《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5)高材生說:「我幸虧沒入黨!」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17日】

故事1:武漢肺炎瘟疫猖獗之時 在看守所救人

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我因堅持信仰,被武漢市某看守所非法關押了兩年多。在這期間,我見證了師父的洪大慈悲和大法的威力。

二零二零年年初,武漢爆發中共病毒瘟疫(武漢肺炎)。武漢全城封閉,看守所也不例外,取消一切律師會見,連提審和法院開庭都取消了,看守所的警察及所有在押人員,人人都提心弔膽,害怕自己被感染。

我當時被調入某個監室。一進這個監室我就想:「趕快勸這些人三退吧。大瘟疫來了,再不抓緊救他們,他們就危險了。」於是我開始從「掛角」(看守所警察選的牢頭)開始,給一個個人講法輪大法好和三退為何能避難。

牢頭姓胡,因開賭場被抓捕。我跟他說:「能來到這個監室認識你是緣份。現在瘟疫來勢兇猛,有個不花一分錢可以保平安的秘方,你願意聽不?」他不反對,我就跟他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保平安。因為法輪大法是佛法,高德大法,在中共的殘酷迫害下,世人如能分清善惡,拒絕中共的謊言,相信法輪大法好,神佛就會在魔難中保護你。

胡某聽我講完後,非常相信,當即就說他要退少先隊,還大聲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了幾天他突然發燒。報告給警察,警察嚇得立刻把他拉出去測體溫,可結果正常。自那以後他對我很好,經常買東西給我吃,還說煉法輪功的人跟別人不一樣,不怕吃苦,願意付出。他還說:「我出去後,也要修煉大法。」

有個姓肖的在押人員,因交友不慎而捲入一宗詐騙案,被抓進看守所。我給他講大法真相後他說,他擔心自己會被判刑。我說:「你記住並默念「法輪大法好」,退出你加入過的共產黨及附屬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你一定能得福報,你的案情會有好轉。」他說要聲明退出團和隊。然後他心裡每天都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天後被無罪釋放。

在被非法關押在武漢某看守所的兩年中,我累計勸退了四十人。這些人都沒有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在我講大法真相時,有兩個人不信,還罵大法不好,這兩個人後來感染了病毒。為避免感染其他人,警察就把一部份在押人員拉到看守所以外進行隔離。但凡是聽過我講真相併且同意「三退」的,最終都健康而平安的歸來了。那兩個不聽真相、敵視大法的人很可憐,直到我回家的時候,也沒見他們回到看守所來,不知他們最後怎麼樣了。

故事2:大法奇蹟在親友中一再展現

二哥是丈夫的遠房親戚,病退後如同候鳥一般往返於南北方之間。

二零一九年剛過完中國新年,一天傍晚,二嫂火燒火燎的打電話給我說二哥出現了腦血栓的症狀,一側身體不好使,手也抬不起來了。本來他的糖尿病就已經很嚴重了,手指已開始潰爛,再得腦血栓,人不就完了嘛?!

我和丈夫立即穿戴好去與哥嫂匯合,將二哥送去醫院掛急診救治。二哥走路幾乎是靠二嫂拽著,拖拖拉拉晃晃悠悠的。嫂子慌神了,一個勁的說「完了,完了,不知道是腦出血還是血栓。」我一邊照顧著二哥同時安慰二嫂,說:「別怕,別胡思亂想,說不定沒啥事呢!一會兒咱倆好好聊聊。」丈夫則一路小跑,掛號,交錢,找醫生與醫生溝通,忙裡忙外。

當晚醫生就讓二哥住院觀察,第二天早上採血化驗及做各項檢測。以前我給他們夫妻倆講過大法真相,安頓好二哥後我就直接告訴他倆:「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二哥,你們夫妻倆從現在開始就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倆點頭答應。

第二天我和丈夫又去了醫院。醫生給我們敘述二哥的病情,卻包含太多的不確定因素,這讓哥嫂心神不定。醫生說只能等檢測結果出來再說了。病症這麼嚴重,一切都是未知,病人的心情可想而知。我安慰哥嫂,又勸他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時一直對三退不理解的哥嫂才同意退出了他們各自加入的邪黨的組織。我把下載了師父廣州講法錄音的小廣播給了二哥,並告訴他們:「靜下心來認真聽聽師父講法,一切關難都會過去。」

接下來的日子,醫生所預測的不良後果一個個被推翻。二哥的腦血栓屬於輕度血栓。他的身體也在一點點恢復。幾天後手就能用勺子吃飯,腿也好使了,能下地蹓躂了。食慾恢復,臉色也在好轉,十四天就出院了。

二哥的糖尿病很厲害,腎臟嚴重受損。出院前他接受了醫生的建議:做透析,每周三次。

透析很麻煩,也很費時間。他一直在堅持聽師父的講法,身體是越來越好,一點不適的感覺都沒有了,臉上有了光澤。

四月,候鳥北歸,哥嫂回到北方。

十月,原本是他們夫妻回南方的時節,因嫂子本家的哥哥做腎及胃部手術耽擱了行程。二嫂的這個本家哥哥我們都叫他大哥,是個快七十歲的人了。他是某公司的董事長,家境殷實,生活條件好。本來術後狀況挺好,不知啥原因,三天後身體一切功能都出現衰竭現象。家人慌神了,醫生一時也不明原因。

嫂子遠隔千裡給我打電話:「大哥不行了,快告訴我怎麼做才能救了他呀?」我斬釘截鐵的說:在他的耳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別放棄,一直念。把我給二哥的那個小廣播送進重症監護室,讓他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除此之外沒別的辦法。只有師父能救他!告訴他的家人,讓他們和你一起在重症監護室外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是真言,包含最強大的能量。

聽二嫂說,接下來真可謂驚心動魄:第二天病人病情好轉,小廣播沒電了,卻找不到充電器。大哥病情不穩,忽好忽壞。隔天找到充電器,病人又開始轉向穩定。當重症減輕剛要回到普通病房時,突然又出現很大變化,很不好。這時,大哥孩子也哭,嫂子也蒙了,醫生無計可施。

我就堅信:師父能救大哥!讓大哥繼續聽師父講法,出現什麼狀況也不動心。

就這樣,反反覆覆,終於從重症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兩天後,又因之前插胃管,氣管被弄壞,隨時又有生命危險,而病人已經兩個月沒進食,沒有力氣。人又不清醒了。醫生又給他做了氣管切割手術。隨後又開始出現了另一個症狀:腳蹬手刨,下意識亂揮舞一氣,各項指標又開始紊亂,醫生都認為人快不行了。二嫂再次打電話過來,我還是那句話:「只有師父能救他,別無它法。」

經過十幾天的正邪大戰,在我寫這篇交流稿時,那邊的大哥清醒了。一切在迅速恢復,意識很清醒。醫生們在這前前後後的十幾天中也是雲裡霧裡,但知道大哥的家人給他聽了什麼,使他過了生死關。只可惜二嫂剛看大法書,不敢直接給醫生講真相,只給大哥的家人做了三退。

此時,通過大哥和自己的經歷,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二哥頭腦中殘留的對大法的誤解消除了。大哥在生死邊緣上走了一趟,他還會受邪黨的毒害嗎?當然不會!

感恩師父!感謝大法!弟子叩謝師尊的再造之恩!弟子代被拯救的家人、親戚、朋友、同事、同學、鄰居以及明真相的有緣人叩謝師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多講真相多救人!

故事3:誠念「法輪大法好」 癌症腫瘤變脂肪

我妹妹兩年前,在天津腫瘤醫院檢查出癌症腫瘤,做了一次大手術,分別在腎部(一側腎已摘除)和腹腔內摘除三個腫瘤,其中一個如饅頭大小。手術後經過化療,身體虛弱,經常住院。

兩年後經本市醫院檢查出腹部又長出一腫瘤,於2020年12月份又去天津腫瘤醫院再次手術。住院後,花了一萬多元做了各項術前檢查。鎖骨處已手術置入了一個輸液管,就在馬上進入手術室的前一刻,主治醫生查看了一下剛剛出來的「核磁共振」檢查結果,結果是癌症腫瘤變成了脂肪。主治醫生說兩個片子對不上,你回家吧,不用手術了。

妹妹聽後感到出乎意外的驚喜,意想不到的奇蹟發生了。滿病房的人都驚呼起來並說我們家的病人要遇到這種情況該多好啊!其實主要原因是:我妹妹一直誠念「法輪大法好」,去天津住院期間更是虔誠的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是李洪志大師救了我妹妹,使她的癌症腫瘤變成了脂肪。

故事4:高材生說:「我幸虧沒入黨!」

我地有一位大學高材生,學習優異,是班幹部。班主任幾次讓他入黨,都被他拒絕。原因是:他爺爺當年是一名國民黨,當年沒去台灣,留在了中國大陸。就因為這個,爺爺幾次被共產黨在運動中整的死去活來,只有乾重活的份,沒有休息的份,就連街上的小孩子都扔石頭打爺爺,罵爺爺!

這位高材生的爺爺有四個兒子,也被社會歧視,過著低賤的日子,年輕時都取不上媳婦。直到年齡大了,才能娶個二婚的。高材生的爺爺在臨終前告訴所有的後代:「咱家裡的所有人都不能加入共產黨的任何組織!」

這位高材生大學畢業後,去外企應聘,應聘者首先問他是不是中共黨員?因他聽從爺爺的話拒絕入黨,所以應聘非常順利。高材生回家後興奮的告訴家人:「我幸虧沒入黨!」

故事5: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全家受益

二零一八年十月份,我母親被查出了隔膜癌,我就經常回家照顧母親。有一天,我去買東西,準備回娘家,碰到一位同修。她問我:去幹啥?我就告訴了她我母親的情況。她說:你回家叫你母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會好的。我說:我母親不太信,她不念咋辦?同修說:你跟她講真相,和她講明白了,她就會信的。我說:好吧,我回家試試看。

我回到了娘家,看到母親挺遭罪的,我就告訴母親說: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你的病一定會好的。當時因為我們都沒和她說:她得了癌症,她自己還不知道。我又跟她講大法的真相,我自己在大法中受益,講我修煉後一身的病都好了,身體健康。母親聽我講的,再看看我身體的變化,她就相信了。

我又給母親和父親講:「真善忍好」。我說:真,就是做人不能撒謊,做真事,講真話;善,就是做人要善良,好好對待別人;忍,碰到一切不好的事都要忍,不要和人家去爭去鬥。我父親說:你講的「真善忍」真對,我信。當時父親還給我講了一個忍的故事,我覺的這個故事也很好。

從這一天開始,我母親和父親就天天念「九字」真言了。母親和父親的身體越來越好,親戚和鄰居看到母親和父親的變化都說他們越來越健康了。這充分見證了大法的超常。

我的姐夫是個教師,由於受無神論的毒害,他什麼也不信。以前我跟他講過大法的真相,也給他《轉法輪》書看過,可他看了一半就給我送回來了,他說他什麼也不信。由於這次他親眼看到了我母親的變化,這次他也真的相信了,也愛聽我給他講的真相了。他了解了大法的真相後,我又告訴他說:你和大姐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對你倆身體都會有好處的。他倆也都開始念「九字」真言了,也開始受益了。我還給他們做了三退。現在我姐夫也開始學大法了,也學了五套功法,我給他送去了煉功帶,他每天早晨在家煉功, 各方面都很好。

我的妹妹看到了母親的身體變化後,也跟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次,她跟我講了一件受益的事。她說:有一天去上班,突然眼前一陣發黑,頭昏目眩,她知道頸椎病又犯了,她就想起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眼前就亮了,象什麼沒發生似的,她當時很驚訝,她說:真心念還真管用。這次她是真信了,現在她也要跟我學法煉功。

我的女兒從上一年級就開始學大法了,那時她爸爸在外地上班,到了晚上我就帶著她去聽師父講法,雖然她沒走進大法修煉,但她也很認同大法,有時也跟著我出去發資料救人,在街上拾到資料也給我拿來家叫我看。有一天,她來家跟我說:她得了偏頭疼,上來一陣疼的她就受不了。我就跟她說:你真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就會管你的。她說:你給我念吧。我說:「不行,你得自己誠心念才會好的」。她說:好吧,我念。她就開始誠心誠意的念「九字」真言。念了不一會,她說:頭不疼了。從那以後再沒聽說她頭疼過,我的女兒也在大法中受益了。謝謝師父的慈悲!

我的小外甥今年五歲半了,去年得了腦瘤,動了手術,今年頭疼,我們全家都害怕了,我的心也被帶動了,生出了怕心。女兒安慰我說:媽沒事,你不用掛念。這時我想起了師父和大法。我就告訴女兒和外甥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會保護我們的。我女兒說孩子不會念,我說:你就一句一句的教他念。

第二天女兒來視頻,讓我看孩子在那用普通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在那一遍又一遍的念,我看了很高興,心想這孩子可有救了。第三天,他們就到了三甲醫院去複查,到那裡做了加強磁共振,結果出來什麼事也沒有。從那以後,小外甥來我家就讓他念「九字」真言。他就問我說:姥姥為什麼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我告訴他說:「你念,就有神佛在保佑你,以後就不會生病了,不用打針了。」他高興的說:好的,我一定繼續念。他就用普通話認真的念起來了。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把我從地獄中撈出、洗淨,讓我在大法中受益;讓我們全家都在大法中受益;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能在大法中精進,講真相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