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98)目睹大法的神奇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12日】

故事1:師父早就管著俺倆呢

這一年就要過去了,我們將迎來新的一年。人逢佳節倍思親,我們夫妻倆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感謝師父救度之恩!祝師父新年快樂!
俺老倆口都八十多歲了。修煉法輪大法前,我有心臟病、高血壓、內痔、消化不良等病,身體虛弱,上二樓都喘,心跳加速。妻子更慘,從小受苦,上世紀六十年代就患有腎結核,已到晚期,兩個腎只剩下半個起作用。省、地大醫院都說無法手術,地區醫院讓先住院,等著換腎。我家貧苦,又拉家帶口,沒錢治,就一直拖著,用一些藥物維持著。

一個朋友給我找了一個老中醫,中醫問我:「病的這麼重,有感覺嗎?」我說:「沒有突出的感覺。」老中醫思忖很久說:「你把藥停了,心裡把病放下,靜靜休養,照常上班,找找氣功練練功,看看啥樣!」

就這樣,俺倆有緣煉了法輪功。煉了不到三個月,俺倆身體都有了很大變化,各種病不見影兒了,忙乎一天也不覺的累。我們悟到:師父是用老中醫的話點化我們煉功,我們才找到了法輪功。說明師父早就在管俺倆了啊!我們和大法有緣啊!

我們煉功二十五年了,師父就在我們身邊,時時刻刻保護著弟子。沒有師父的慈悲救度,俺倆怎麼還能活到今天呢?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我們延續了生命,給了我倆健康的身體,感恩師父!感恩大法!俺要跟師父回家!弟子只有精進更精進,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用實際行動,回報師父。

佛恩浩蕩,佛法無邊!我們從生命的深處發出響徹雲霄的呼聲: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2:目睹大法的神奇

我是一名來自吉林省的女大法弟子,今年已經七十多歲了,到如今走進大法修煉已經二十四年。和很多同修一樣,我修煉前身體也是多種病症。腰椎間盤突出,風濕性心臟病,偏頭痛,近視加散光,左耳從小就患有中耳炎,一直到得法前總是流膿淌血,苦不堪言。右耳在三十多歲時因外傷導致耳膜穿孔,一聽到汽車鳴笛時刺心的難受,加之經濟上的困難,活得很壓抑。

修煉大法,我的這一切都發生了很大變化。煉功僅僅一個多星期所有的病全好了,一年多後也不用戴眼鏡了,雙耳聽力特別好,從得法修煉到現在啥病沒有。

我煉功,全家人都受益

小孫女三歲多的時候,有一天吃完晚飯她自己抓起一隻高腳玻璃杯玩,大人們也沒注意她在玩啥。不知怎麼她把杯子弄碎了,碎玻璃把她手拉個大口子,血流在地上一片。孩子嚇哭了,孩子媽媽看了也嚇壞了,趕緊把孩子領到我屋說:「媽,孩子手拉破了。」我一看那麼長的一個大口子,還在流血呢。我忙說孩子別哭了,不怕。我把孩子胳膊舉起來,說:「和奶奶一起念『法輪大法好』。」孩子很聽話,我倆一起念了幾遍血就不流了。我告訴兒媳婦給孩子包紮一下,讓孩子睡覺吧。

第二天早上,我起來先去看孩子的手咋樣了?一看,昨晚兒媳婦給孩子的手上纏的一個濕巾弄掉了,再看孩子手上的大口子看不到了,長得溜光,只有一個印兒。

有一天兒媳婦吃了隔夜的有些變質了的牛雜碎,不一會兒就覺的渾身難受。她哭著給我兒子說,不知得了什麼病,全身難受的厲害。兒子給我打電話叫我去他家看孩子,說媳婦病了,要去看醫生,他先到單位去一下就回來。

到兒子家後看到兒媳那種難受勁,我就問她,是不是吃啥吃壞了?兒媳婦想想說:「可能是因為吃了剩牛雜碎的緣故?因為吃的時候覺的味道有點不大好了,可沒捨得扔就吃了。」我一聽,說:「不會有大事,你靠沙發上歇會。」邊說我邊打開師父的講法錄像,和孩子一起看了起來。兒媳婦也在那看。

想著我和同修已約好當天上午十點多見面的事,正好兒子回來了。我看兒媳婦也不說上醫院了,就告訴兒子說你先在家呆一會,我出去辦點事,一會兒就回來。

我辦完事趕快往家趕,回家看孩子。一開門看見兒媳婦正做飯呢,我說:「你餓了嗎?我給你做飯,你快去休息吧。」她說:「媽,我好了,哪都不難受了,我給你做飯吃。」

她說她一直在聽師父的講法,就這麼兩個來小時的功夫就好了。

大法書保護下來了

母親也修大法。有一次我和母親剛睡下不久,突然家裡的防盜門被非法撬開,一下子闖進來十多個警察。兩個警察上來就一邊一個拽著我的胳膊,其他警察開始亂翻,說要帶我走。母親正念抵制他們的違法行為,我當時想的是:「走就走吧。他們把我帶走,一幫警察也就都走了,就不會在我家亂翻,我家的大法書就能保護下來了。」

我被非法關押後回家了。進門就趕緊去查看大法書還在不在?一看藏書的地方也被翻得亂七八糟,可藏在面袋子裡的大法書一本也不少。我的淚水一下子就涌了出來,雙手合十感恩師尊幫我保住了大法書。

故事3:說說身邊的神奇事

二零二零年春天,兒子突然打電話說孫子吃花生豆進氣管了,得上醫院。他們先去了地區醫院,醫院不留,讓去省兒童醫院做手術。我趕了過去陪孫子。在路上,我把護身符給孩子拿著,接著發正念。發完正念就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救孫子。
到了省兒童醫院,先做CT檢查。醫生看到結果說得住院。接著就給孩子輸了一次液,告訴我們等到星期一請專家做手術。

我一有空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繼續求師父救孫子。孩子有時打噴嚏,我就說:「打噴嚏把花生噴出來吧!」

星期一早上九點孩子進了手術室。大概十點鐘醫生和孩子就出來了,醫生說他氣管裡面的東西已經沒有了,出來了。我高興的說:「我們希望的就是這個結果!」

感謝師父救了孫子!我們一家人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六月的一天,大外孫突然喊著說他想吐,肚子疼,還手捂著肚子喊:「疼死我了!」我求師父救救他,讓他在師父法像前跪下,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了一會兒,他讓我給他買藥去。我用電車馱著他去買藥。回到家剛吃完藥他就說:「我好了。」那藥還沒起作用呢,接著他就開始吐,把吃的藥和所有的東西全吐了出來,吐完去睡了一覺,醒來後全好了。

一天小外孫發燒,上吐下瀉,我教孩子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很快好了。

我們這裡六月前就大旱了,而且高溫,有好多人都在澆地。村民中有很多人是明白真相的,就問我怎麼辦?我就告訴他們:大家都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他們說:「好吧,我們都念。」我也求師父救救我們這一方眾生,種的莊稼都旱壞了。就在六月初三晚上下起了小雨,從晚上十點下到第二天早上五點。這一下好多人都信大法了,有人一見到我就說:「還是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來這裡又下了一場大雨,地全下透了。鄉親們可高興了,莊稼喝足了水,長勢喜人。村裡人人見證了師父的慈悲和大法的神奇。

師父時時刻刻都在看護著我們,保護著我們,我們只有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才對得起師尊!

故事4:老大爺說他天天念「法輪大法好」

我經常去市場買菜,目的也是為了向世人講大法真相和勸「三退」(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的一天,我在一位農村老大爺的攤位上買菜,就自然的問他聽說過退黨、團、隊保平安嗎?他馬上說:「我已經退了!」我說:那太好了。那您就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敬念能保平安。平常多念會身體好、買賣旺,遇難呈祥,得福報。老大爺聽我這一說,高興起來了,就打開了話匣子,說:「你說這些我都信,念九字真言能給人帶來好處是真的,我都親身經歷過了!」

我忙問他親身經歷了什麼事,請老大爺說給我聽聽。他說:「一次我在路上騎著電動三輪車,突然一輛小轎車衝著我開了過來。我急忙躲閃,轎車是躲開了,可我自己卻連車帶人摔了下去。電動車壓在我的大腿上,大腿腫了。當時我就想起了煉法輪功的人跟我講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遇難呈祥、逢凶化吉的事。於是我就馬上念了起來。這一念真的就不那麼疼了,當時就騎上車回家了。沒去醫院,用了點家裡現成的止疼藥,就是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不但腿不疼了,身體哪裡也不疼,不幾天腿就全好了。這就是我的經歷!不神奇嗎?沒花一分錢、還沒遭什麼罪,腿就好了。如果去醫院,就是給你拍片、照相、輸液、打針、吃藥,還不得折騰個把月?還不見得完全好。花的藥費錢我賣一個月的菜都不見得能掙出來!我從心裡感謝法輪大法啊!念『法輪大法好』真的得福報啊!」老大爺最後說:「我的口袋裡每天都裝著你們的人給我的護身符,天天念『法輪大法好!』」

故事5:這些批發商 生意越做越紅火

多年來,我一直做早點生意,經常到批發市場與許多批發商見面,時間長了,大家成了生意場上的好朋友。在法輪大法遭受邪惡迫害的二十一年中,我常常主動的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很多批發商都明白了真相,生意興隆,諸事順利,得到福報。

一、找到理想的攤位

前幾天,我遇見久未碰面的一個大妹子,她是水產品批發商。這些年,大妹子不僅自己接受法輪大法的真相資料,而且還把真相小冊子傳給店裡的幾名雇員看,員工也都明白法輪功真相了。

那天,她一見我就顯的格外親切,興高采烈的說:「姐,我找到理想的攤位了!神奇吧?原本城管不讓我在家門口乾生意了。我倆正在發愁,不知到哪找地方呢?結果沒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

我有些不太明白,她就接著解釋道:「我們倆口子在家門口修建了批發賣水產品的攤位,被城管視為違章建築給拆除了。要想繼續做生意就得重新找地方,可要想找個合適的地方也很難哪,得有停車(轎車、貨車、三輪車)的地方 ,還得需要四個水池子。真是出乎意外,沒過幾天,一位朋友打電話告訴,說他幫我們找到了一個合適的地方。我們倆口子過去一看,你還別說,正是我們要找的地方,就這樣我們不費事很順利的找到理想的攤位了。」

「你們好有福氣啊,這都是你們倆明白了法輪功的真相得到福報了。」我高興的說。她美滋滋的說:「姐,你甭說還真是那麼回事。自從知道了法輪功的真相以後,俗話說『刻薄不賺錢,忠厚不折本』,我們知道要做好人,不坑不騙,吃虧是福,真是生意愈加興隆。客人都說我家人好,生意也好。我家人緣真是不錯,周圍哪家的生意都沒我家的好,很多人都羨慕我家呢!」

臨走時,她告訴我常常光顧她的攤位,順便給她送新的真相資料。

二、生意天天都好

在批發市場,我認識一位大姐,淳樸善良,為人爽快。一天,我來到她的攤位前給她講真相,我直接問她:「大姐,你聽說過法輪功嗎?」「沒聽說過。」她搖著頭說。我接著跟她講了大法的真相,告訴她法輪功又叫法輪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大福報。

大姐聽的很認真,她說:「你說的真好,做好人一定有好報」。我接著給她講大法的美好,講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惡行,叫她不要聽信邪黨的造謠抹黑法輪功的謊言。

我想勸她「三退」,又問她。「你上過學嗎?」「小時候家裡窮,俺沒進過學校的門,沒有文化。」她苦笑著說。

「我這裡有本真相小冊子你要嗎?」我拿出一本《明白》。

她一看小冊子漂亮的封面,高興的說:「要啊,雖然我不識字,我可以拿回去叫兒子念給我聽呀!」我把小冊子遞給她,又送給她護身符,她高興的捧在手裡,一個勁兒的說:「謝謝!」

一段時間後,我們又見面了。大姐興奮的說:「大妹子,我有好事告訴你,你跟我說的那個事還是真的呢!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得福報。」

她瞅了瞅旁邊的攤位,笑著說:「你瞧我倆攤位緊挨著,都賣大蔥。我今天賣了兩千斤,她才賣了一捆蔥。相比之下,做好人就是好。以後我就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生意天天都好!」

三、生意紅紅火火

有一對賣肉的夫妻,常年起早貪黑,辛辛苦苦的做生意,身體都有病,兩人還常常慪氣。前幾年,我曾經給他們講過真相,夫妻倆很有佛緣,我講的真相都能接受,還經常跟我兌換真相幣。

有一天早晨,我去市場買肉,看到他們屋裡堆了一大袋一大袋的豬肉。我問他們:「你這麼多的豬肉往哪裡送呀?」

只見那位兄弟滿面紅光,眉開眼笑的對我說:「往超市送啊。不瞞大姐您說,前幾年,自從您給講了法輪功真相以後,我們經常使用你兌換的真相幣,生意上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我們家有很大的變化,我們一家人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瞧,俺夫妻倆不但身體好啦,也和睦了,不吵架了,兒子的學習成績優秀。今年,我們還買了幾十萬的轎車,真是托大法師父的福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