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93)熊熊烈火中 大法顯神跡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06日】

故事1:熊熊烈火中 大法顯神跡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下午四點過幾分鐘,我正在家裡做晚飯,鄰居突然來到我家門前,叫我女兒的名字,說你家背後那家著火啦!

我聞聲跟了出去,打開後門一看,啊呀!真的濃煙滾滾,火焰借著當時五、六級風的風勢,一下子就竄到了整幢房子,來勢非常兇猛,向四面撲來。

眼看著隔壁的三間房屋瞬間就會遭到嚴重的破壞和巨大的損失,而我的房子距隔壁,中間只有兩米寬的空間,眼看火勢就要向四面衝來。

在千鈞一髮時,我的腦子裡沒有任何想法,只有一念救火,請師父救火!請師父救火!請師父救火!並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和發正念口訣。

不一會兒,風勢一下減弱,火力也一下收勢,好像聽從了安排一樣,不再向四面撲了。

在這過程中,雖然叫來了救火車,可供水不足,造成了燃燒時間很長(大概一個多小時),使著火這家人的所有財產全部化為灰燼。如果不是師父的慈悲相救,這片小區的所有房子將全部成為火海,造成巨大的災難。

此時,我家的房子安然無恙,絲毫都沒有受到損失,而且連火的煙霧和高溫都沒有感受到。

我深深的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和大法的威德,不然,誰也預料不到人生的禍福、劫難,只有相信大法,相信師父,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才是最安全的。

作為大法弟子,更要聽師父的話,同化大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在助師正法這條路上勇猛精進,認認真真的做好自己應該做好的一切。

謝謝師父,謝謝大法給弟子和眾生化掉了這場劫難。

故事2:那個夜晚 大街小巷見真相

那是一個特別寒冷的冬天,眼看就要過年了。那時也是邪惡最瘋狂的時候,各地都有不少同修被非法抓捕,不少真相資料點被破壞,各個地方還有人蹲坑監視、迫害大法弟子。這時,我地區需要同修整體配合,曝光惡人,營救同修。

那時還沒有真相不乾膠,只能用膠水和漿糊貼真相粘貼。晚上,同修送來了一大兜子需要往外貼的真相粘貼。同修說:「時間緊,剛得到的通知,真相資料也剛剛列印出來,需要馬上把真相貼出去。今晚全市的同修統一行動,曝光惡人,營救同修。明天一早,讓全市的眾生都看到法輪大法的真相信息。看到迫害同修的那些惡人都是誰,不讓惡人對同修再行惡,無條件的釋放被迫害的同修。」我們做好了漿糊,裝在了小桶裡。

我和同修跪在師父的法像前,請求師父加持弟子的正念,讓我們一路順利,讓眾生都能看到真相,無條件的釋放被迫害的同修。這時,我感到一股暖流通透全身,感到心裡說不出來的一種喜悅。

同修看看外邊,外邊還有不少的人走路,天還挺亮的。同修說:「這要是人少一點就好了,做的就能快一點。」話還沒等說完,忽然看見外邊颳起了大風,滿天的黑雲,天上飄起了鵝毛般的大雪。大風颳的讓人睜不開眼睛,人們紛紛往家跑。同修說:「趕緊出門,師父一定會有安排的。」

我把漿糊桶裹在懷裡,怕漿糊凍了沒法用。同修拎著一兜子真相資料,我們就出門了。到了外邊,我們都感到刺骨的寒冷,天也黑了下來。外邊刮著北風,一會兒,兩隻手凍的都拿不出來。

我們身上什麼工具也沒帶,怎麼往上抹漿糊、粘貼真相呀?!漿糊拿出來,就凍了,不能用了。同修說:「用手抹漿糊。」我就從懷裡拿出漿糊桶,負責抹漿糊,同修負責往上粘貼真相。

剛剛粘貼兩、三張,手就凍的受不了,就像被無數的鋼針扎的一樣的疼。我把手放在自己的懷裡暖和一會,再抹漿糊。因為天太冷,漿糊桶裡的漿糊也要凍了。同修就接過來,把漿糊桶放在自己的懷裡暖和過來,再粘貼真相資料。

就這樣,我們把真相粘貼貼滿了大街小巷的主要路口,一直忙活了一宿。帶的真相資料都做完了,天也晴了。

這時,我們看到還有別的組的同修,也都把真相資料粘貼出來了。大街小巷都貼滿了真相粘貼,樹上掛滿了真相條幅。

天也暖和起來了,人們也都走出了各自的家門。人們看到真相資料,都互相議論著、說著。

我和同修回來的這一路上,都從內心感謝偉大的師父為弟子所做的這一切,同時也為眾生能看到真相、知道真相感到高興。同修們都說要永遠跟著師父,精進不停,多救眾生。不負師恩。

故事3:著急的小喇叭

一天外出講真相,一路走在我前面的,有一個騎電三輪的叔叔,我就加快速度追了上去,與他搭話,說要送給他一個好東西。他就問我是啥,我說是吉祥的小葫蘆,上面有「法輪大法好」,今年庚子年多災難,誠念有福報。

他一聽是關於法輪功的,馬上說,我可不要,然後騎車就快走了。誰知他也就騎了二百米,我看他又停下來了,我就又迎了上去,問他怎麼了?他說:喇叭壞了,老響。我說:您先把電關上,再開開試一下,結果喇叭還響。

我一邊求師父幫助,一邊說:可能是哪裡電線連電,我就用手將線往上提了提,結果好了,不響了。那個叔叔連說謝謝,我說不用謝,就對他說:叔叔,我不清楚您為啥對法輪功那麼排斥,但是我只想叫您明白真相,我們不是壞人啊。他說,是是。我說,您肯定是黨員吧?他點頭。

我說,今年庚子年,又是地震又是洪水的,說不上明天後天會發生什麼事情呢,但是咱老百姓得明白是怎麼回事啊,就像這地上長的小草,是有草籽才長出來的草,所以,有前因必有後果啊,傳統文化講善惡有報,這就是人心不好了,道德不行了,才招來的災禍。他也說,對,做人就得多做好事,不能幹壞事。

我說,最大的壞事就是共產(邪)黨一九九九年開始迫害法輪功,把修煉真、善、忍的好人關進監獄,以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

法輪功是真正的佛法修煉,迫害佛法有罪,罪無可恕,今年這所有不好的事情就是針對這個來的,那誰入過黨團隊,誰就是它的一份子,這不好的事情就會找上他,就相當於給邪黨背黑鍋了,它欠的債,拉著您去還債了,咱可不能做那樣的傻事啊。

我接著說,您看,您剛才都走了,可是您這個小喇叭還想讓您得救,讓我跟您再說這些話,您快把這個黨退了吧。最後,我起了一個化名,幫他把黨退了。

萬物皆有靈,同時也都在等著大法弟子救度,迷中的人不知大難將至,還在為名利奔忙,還需要我們大法弟子多多走出去,去喚醒他們,告訴他們得救的真相。

故事4:勸退剛入邪黨的保安

我們院裡的保安,換了一茬又一茬,每次換人,我都給他們講真相,現在有兩個人正在看《轉法輪》寶書。這裡說其中一個保安。

新來的保安,人很和善。晚上發完六點的正念,我就去找他講真相。我說:「你一看就是個善良人,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嗎?」他馬上接口道:「我是剛剛火線入黨的,我可不退,以前別人就跟我說過。」

我說:「你看現在天災人禍越來越多,這場瘟疫就是衝著共產黨來的,因為它迫害死了八千萬人。殺人償命,欠債還錢,善惡有報是天理。就算你一生沒做壞事,只要你還留在共產黨的體制內,你就是它的一分子,你就起到了加強和維護邪惡的作用。它做的壞事就要攤給你一份,天滅中共就要牽扯到你的頭上。你的品行、本事,並不是最終的因素,關鍵是順天意而行,才是明智的選擇。我送給你一個好聽的名字,叫『順天意』,你退黨保平安,好嗎?」

保安道:「謝謝你,我姓王,那就叫王順天好了。」我說:「你不用謝我,是我的師父叫我來救你的!你遇到危難時,一定要牢記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就可以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他說:「我記下了!」

我把一個有真相的U盤送給了他,說:「請你把我給你說的話,也告訴你的親朋好友,希望他們也能平安。」

他在這裡就待了三天,就調走了。我知道他來這裡就是來得救的。

故事5:幾件發生在我家的神奇事

我今年八十歲,一九九六年與老伴同時走進大法修煉。我倆修煉,我們全家人都在大法中受益,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師父的慈悲偉大。我講幾件發生在我家的神奇事,以謝師恩!

孫子的中共病毒症狀消失

我孫子今年二十多歲,身胖體壯。今年正月初一下午,他說晚上想吃涮羊肉,我就讓他去買調料。我家暖氣溫度達到30攝氏度,孫子在家只穿短褲背心,出去時他只加穿了件單衣單褲。當天晚上就咳嗽,開始我們也沒在意,以為他出去穿的太少感冒了。

咳了六、七天後,孫子開始發燒、憋氣,而且越咳越重。他的身體健壯,以前傷風感冒了抗幾天就過去了,這次卻越來越象中共病毒的症狀。家人開始害怕了,就帶他到醫院去檢查,透視、化驗,各種檢查費用花了600多元,武漢肺炎的化驗結果呈「陽性」。醫生就叫我們回家,還對我孫子說了一句:「你還得回來。我們問為什麼不給拿藥、不給治療?醫生說:沒藥,藥都給武漢了,回家等著吧,反正(孫子)還得回來。」家人到處去買藥也買不到,就給他喝板藍根,其實根本不管用。他一直咳嗽、發燒、憋氣。

五、六天後,小區居委會打電話問我們病人症狀有沒有發展?還說讓我們有什麼情況趕快往上反映。顯然他們是得到醫院的通知追蹤來了。

又過了五、六天,居委會又打電話問病人怎麼樣?意思就是這人(孫子)還有沒有了?我告訴他們:我們去醫院,醫院不給治,不給藥,把我們攆回家。你們還這麼三天兩頭的騷擾,你們管什麼了?以後再別打電話來了。

我靜下心來想:我是修煉人,「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我把孫子就交給師父了。我一邊告訴孫子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邊求師父救救孩子。太神奇了!孫子當天晚上就不再咳嗽了,燒退了,也不憋氣了。我們全家人都見證了這個奇蹟,無不感嘆大法的神奇,師父的慈悲。

兒子、兒媳更加認同大法好了,兒媳還在手機上下載了《轉法輪》,有時間她就看。

腦血栓症狀一個星期消失

二零零四年底《九評共產黨》問世,師父發表了《再轉輪》後,我和老伴謹遵師父的教誨,天天出去以各種方式講真相勸三退救人。修大法後,我和老伴身體無病一身輕,天天步行走很遠的路也不累,一直堅持著。

二零一七年九月的一天,我在家裡突發腦血栓症狀:右半邊身子從頭到腳無力、麻木,手抬不起來,走起路來腳還向外一撇一撇的,邁不開步。我思想中首先的反應是:「這不是病,我不是腦血栓。我有師父管,煉功人沒有病。」老伴和我一起學法、煉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胳膊抬不起來,我就用另一隻手往上拽。第二天我想:還能不能出去講真相呢?如果這樣出去,別人看見有沒有負面影響?會不會給大法抹黑?和老伴交流後我們都認為這不是病,一定能出去,救人要緊。我們又一起出去了。

我把右手插進衣服口袋裡慢慢走,不注意看,還真看不出我有什麼異樣。老伴給人講真相,我就在旁邊發正念,根本沒想什麼病不病的,別人怎麼看我,我根本不在意,再說我也沒看見有人注意我,我這不就是個正常人嘛!就這樣我們一天沒落照常出去救人,回家就學法、煉功、發正念。

這些日子兒女們也沒看出我有什麼兩樣,參加小組學法,連同修們都不知道這件事。

到第九天時,我正發正念,忽然看見一道白光從我頭頂上衝出去,我是閉著修的,師父卻讓我看到了這一幕。我馬上意識到我好了,是師父給我把身上不好的東西拿下去了。發完正念我站起來,全身輕鬆,病業假相全部消失,身體一切正常。我知道師父再次幫我淨化了身體,我真的好了。我和老伴激動萬分……

過後我才把這件事告訴兒女,他們都感恩大法,感恩師父!

兒子、兒媳在大法中受益

我兒子、兒媳在外地上班。二零一七年,兒媳的單位有六萬元的住房公積金提不出來,據她說得買下一套房子,辦齊所有的手續才能提出來,她就回來在這邊買了套較便宜點的房子。她回來後我們就給她講真相,勸「三退」,她明白真相後說要用自己的真實姓名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辦完三退後她就去單位辦理提款去了。到那兒後沒想到單位連證件都不看,直接給了她七萬元,說是按什麼條款又給她加了一萬元。兒媳回來說這是她相信大法好,三退後給她帶來的好運。

二零一八年,兒子、兒媳在某市花一百多萬元買了臨街的兩間門市房,因為種種原因,他們現在不想要了,想去退房。因為退房的人多,須要排隊搖號辦理。他們搖的是14號。聽說當天不能辦理退款,他有急事又不能在那兒久等,兒子就去找主管說明情況。兒媳在外面等他,心裡一直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幫忙。過了一會兒只見兒子興沖沖的從裡面出來,說主管給了他一個3號,這樣他們當天就能辦完退款手續。兒子、兒媳更加相信是法輪大法讓他們受益了,也更加相信大法。

弟子雙手合十再次謝謝師父的慈悲保護與救度之恩!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