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85)瞬間改變風向的大火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26日】

故事1:感謝師尊救了我和我父親的命

我修煉法輪大法已有二十年了,一路走來處處得到師尊的保護,師尊不僅救了我的命,還救了我父親的命,窮盡世間的語言也表達不了我們對師尊的感恩。下面我把我和父親絕處逢生的經歷講出來,以展現大法的威德,對師尊的無限感恩。

近八旬老父親車禍嚴重骨折 念大法好出奇蹟

我的父親今年七十九歲了,了解大法真相,幾次幫我發送法輪功資料,很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因此身體很硬朗,能騎摩托、騎電動三輪。我們做兒女的都感到很欣慰。

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就在二零二零年九月二日發生了一場嚴重的車禍。當時父親騎著助力摩托去大姐家串門。在回來的途中在急轉彎處與一輛私家車相撞,當時大姐也坐在摩托上,被撞出好幾米遠,打電話叫來120車把父親送到遼陽急救中心搶救。當時二姐打來電話告訴我父親出車禍很重,能不能保住命不好說,過來吧,不然會後悔的。

當我下午聞訊趕去的時候,看到父親躺在病床上昏睡,面目皆非,臉腫的很大,右眼被撞的腫黑紫,頭上包著紗布,左胸腔插著管子,左膝蓋、下頜都縫了好幾針,還輸著血。大姐傷的還算輕,她坐在床上告訴我,父親開得太快了,想躲都來不及了,醫院拍片子診斷左側肋骨被撞斷四根,胸腔積血;肩胛骨被撞粉碎性骨折,左胳膊動不了了,要是做手術治得十來萬。聽到這些話,很是擔憂,一則是一時無法籌集那麼多的錢,二則是怕父親年齡大了下不來手術台。

這時我想起了大法無所不能,於是等父親醒來時我告訴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他聽師父的講法錄音,他答應了。後來他告訴我在疼得每一秒鐘都在煎熬的時候,一邊念一邊求李洪志師父救我,這樣緩解了很多,恢復得也快。

就這樣父親沒做手術,提前出院了。俗話說傷筋動骨一百天,我父親從醫院回來躺床上完全不能自理,到能自己下地行走能夠自理僅十來天,真是太神奇了。

還有一次是煤氣中毒。父親住的農村房子都是地爐子土暖氣,由於冬天太冷,他就把爐蓋子打開取暖,結果造成了煤氣中毒,當他打電話的時候我聽他那動靜有氣無力的,感覺有危險,就連忙趕過去看他,見他臉蠟黃的,上不來氣,全身無力躺在那兒,我立刻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鄰居看見了告訴他趕快打吊瓶,父親說不用。就這樣沒過幾天,父親不治自好了。

師尊兩次救了我的命

那是在十多年前,我和丈夫去打包米,我開一台農用三輪車在前面,丈夫在後面開一台四輪拖拉機上面安裝著打苞米機器。我雖然開得慢,但由於初學開車,心裡還是有點發慌。就在下山嶺的時候,從後面開來了一輛三輪摩托,我一看是咱前院鄰居。由於路窄,本意是想踩剎車靠邊給那車讓路,可我卻慌了手腳,錯把離合器當剎車了,就這樣車就快速地向嶺下衝去。這時從嶺下開過來一輛三輪農用車,裝了一車的水泥上嶺開得很慢,他一看到上面衝下來的車,嚇的目瞪口呆,把著這方向盤都不動了,因為我們兩車一旦相撞我們都車毀人亡。

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開的車不知怎麼就靠在山邊側翻了,我自己不知怎麼踩在地上的,一點感覺都沒有,連翻的聲音都沒有。這時鄰居和丈夫過來了,看到此景驚嘆不已,感嘆是慈悲偉大的師尊在最關鍵的時刻救了我的命。

還有一次是在二零一九年也是因為車禍,三輪車翻了把我砸在車下。當時把腿肚子砸開了,肉被溢出的開水燙熟了,後來就爛了,在邊緣處長出牛角一樣的余肉;小腿上的部份皮和大筋也被燙熟了後來也爛了,就在家人絕望的時候師尊又一次救了我的命,把爛了的大筋接上了,爛掉的肉又從新長出來,余肉也拿掉了,長平了,皮膚漸合上了我又能走了。我沒吃一片藥,沒打一針,這樣的神跡,是醫學都解釋不了的。

這世能夠趕上這萬古聖緣,聽聞大法,得到師尊的慈悲救度,感到無比榮幸。每想到師尊的艱辛,每想到師尊為弟子的承受,淚水止不住的流,弟子傾盡所有也報答不了師恩,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多講真相救人,讓師尊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

故事2:明白真相的兒子拾金不昧得福報

我今年六十九歲,二零零四年走進大法修煉,我身體越來越好,不知不覺中所有的病痛都沒了,更主要的是《轉法輪》讓我做一個好人,按照「真、善、忍」提高自己的道德品質,在生活中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做事情考慮別人,為他人著想。

我有三個兒子,他們從我身上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和美好,我經常用我從大法中獲得的智慧給他們講做人的道理和大法真相,他們都支持我修煉,也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前幾天,我四十九歲開計程車的大兒子來我家和我說:「媽,我前段時間在我的車上,揀了十多萬元,都還給失主啦!」我說:「兒子,你做的對!」兒子笑著說:「我就知道您會這麼說!」

事情是這樣的:今年四月的一天,兒子開出租拉了一個男乘客,那人好像喝了很多酒,有點醉酒的樣子坐到了車的後座位。他到目地地下車後的一段時間,兒子偶然回頭一看後座有那乘客丟下的包,打開一看有一捆從銀行取出來沒打封的十萬元,還有一些零散的幾千元錢。兒子就想:「哎呀,這麼多錢,要是我的錢丟了的話,那我不得急死啊?!丟錢的人該多著急啊?我得趕快給人家送回去。」

兒子在放錢的包裡看見一個小學生作業本,上面有學校班級和學生的姓名。於是就開車趕往學校,找到班主任說了撿到錢的情況,讓老師聯繫學生家長來取錢。當孩子的家長,丟錢的先生的妻子看到失而復得的十多萬元,驚喜而感動得跪在地上給我兒子磕頭,感謝我兒子能把錢歸還給他們。那個女人說如果我兒子不還給他們的話,他都不知道這錢丟在了哪裡,根本沒有辦法找回。於是拿出500元感謝我兒子。我兒子拒絕了他們說:「我十多萬都給你們送回來了,還能要你們的500元。」

聽完兒子的講述,我誇讚兒子說:「兒子,你做的對!善惡有報是天理,人在做,神在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兒子說:「是啊!您說的真對,我本來承包這個計程車不賺錢,十三歲的孩子上學正用錢呢!一天到晚拉客,去除上繳的費用和油錢幾乎沒有什麼賺頭,幹這個出租其實等於賠錢。可是自從我撿到十多萬還給失主後,我的活越來越好了,每天不停地拉客,有時中午忙得都沒時間吃飯,一天去除費用能賺500多,媽,我這是做好事得福報了啊!」

故事3:丈夫和他的姐妹改變了

我今年六十二歲,已經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了,經歷了風風雨雨。我學法、修心,在大法的影響下,丈夫轉變了,與婆婆、大姑姐、小姑子十多年的恩怨給化解了。

我一開始修煉大法,丈夫並不支持我,尤其中共迫害大法後,他害怕我出去講真相,遭受迫害。兩年前丈夫得了肺癌,去北京做了手術回來。那時我讓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不怎麼念,病情也時好時壞的。去年丈夫又得了胃癌,整個胃全部切除,人精神一下子垮了,臉色發黑,靠輸營養液身體還是極度虛弱,他感覺生命沒有了希望。住院近二十天回到家,學法小組同修鼓勵,告訴無論出現什麼症狀都不要害怕,就讓丈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每天用心體貼照顧丈夫,像哄小孩子一樣拉著他的手,陪他一起念九字真言。漸漸的丈夫越來越好,也知道自己真心念了。這次他真的相信了,不用我督促了。現在,丈夫吃什麼都正常了。我又能出去講真相救人了。謝謝師父救了丈夫!

以前因家庭瑣事,我們與大姑姐、小姑子之間出現過矛盾,一直在自己心裡有個疙瘩,婆婆癱瘓在床十來年,每當大姑姐和小姑子來我家,我就心裡不舒服,也沒有給她們講大法真相。聽丈夫說大姑姐其實人很好,現在大姑姐也得了肺癌,聽說都不想治了。我在醫院照顧丈夫期間,把婆婆送到了敬老院。丈夫出院後,大姑姐來我家看望丈夫,我一開門大姑姐用胳膊攔住我,話都不想和我說,從她眼神裡看得出對我的怨恨,直接奔丈夫的臥室,臨走時兩個人都掉眼淚,我感到了他們內心的苦。我沒有像往年那麼討厭她,而且還很想和她在一起,心裡總想著把真相講給她。

大姑姐這次回來,在她婆家住了四個月。借這個機會我去看她,我記得大姑姐愛吃豆腐,給她買了豆腐看她。進了家,看的出來大姑姐還在怨我,臉上沒有笑容,去了幾次連水都沒讓我喝。我還是一如既往的隔三差五買上豆腐送過去,也沒有了以前的恩恩怨怨,心裡很平靜,發自內心的對她好。直到大姑姐要回遠方自己的家了,我給她講了大法真相,還送給她一個真相護身符,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躲過瘟疫的唯一解藥。大姑姐很高興,還給我端了一盤草莓,我知道和大姑姐的恩怨化解了。

小姑子因不慎摔斷脊椎骨,住在骨科醫院,我趕緊從家中拿了五千元錢送到醫院。並告訴她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好的快一些,小姑子也流下了眼淚,我知道和小姑子的恩怨也煙消雲散了。

感謝師父的巧妙安排,給弟子化解多年的恩怨。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故事4:幸運的理髮人

有一位同修在集市上講真相,碰到一位五十多歲的在集市上給人理髮的男人,同修對他說:「了解法輪大法真相得福報!退出中共黨、團、隊保平安!」那個人說他十多年前就了解法輪功的真相了,也退出了曾加入過的團和隊。他經常和修煉法輪功的人接觸,他們都是好人!他還說這些年他遇到的都是好事,有的簡直不可思議,很神奇!然後他就滔滔不絕的講給同修聽。

瞬間改變風向的大火

有一次他在地裡燒麥稈,沒有想到火勢越來越旺,隨著風向刮向僅僅一壕溝距離的二十多畝的麥田。他大吃一驚、不知怎麼辦,他本能地趕緊用手抓沙子撒向火勢,但無濟於事。如果把鄰近的別人的麥田點燃了,將會損失慘重、後果不堪設想!他嚇壞了,無力地癱下去、躺在了地上。就在火勢將要越過壕溝的緊急時刻,奇蹟出現了,火勢突然隨著風向改變了,避免了一場巨大的損失。他激動萬分,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掉進深坑的妻子毫髮未損

他家蓋新房的時候,為了用土方便,就在院子裡挖了一個一人深的大坑。晚上他和妻子去看新房,他忘了告訴妻子在院裡挖坑的事,因此走在前面的、毫不知情的妻子徑直走向了大坑,整個人一下子就掉進去了。他嚇壞了,因為大坑不僅很深、而且裡面還有鍬、鎬等用具。他趕緊跑過去,在漆黑的夜色中用手一呼嚕就把妻子拽上來了。他妻子竟然毫髮未損,他覺的不可思議!

骨折的女兒考上大學

他女兒在臨近高考時,有一次回家時,在自家門口被一個騎摩托車的人撞了,腿被撞骨折。那個騎摩托車的人嚇壞了,趕緊說好話,他說他很可憐、很貧窮,孤身一人、還未成家。他讓那個騎摩托車的人走了,自己花錢帶著女兒去醫院治療。他女兒打著石膏回學校上課了。高考的時候,是他女兒的同學背著她進的四層樓的考場。沒想到他女兒高考超常發揮,考取了意想不到的分數,最後被河北師範大學錄取了!

那個理髮人樂呵呵地講述著他這些年所遇到的好事,同修告訴他這都是因為他明白了大法真相、做了「三退」得的福報。他原來還覺的奇怪,現在才真正明白了原來是法輪大法給他帶來的福報連連。他很激動,他說他姓李,他很願意讓同修把他得福報的好事寫出來發到網上,讓有緣人一起分享!

剛才還牴觸同修講真相的一個常人,聽了他得福報的故事,也相信法輪大法好了!

故事5:親人們的選擇

前些年我家有個家庭小資料點。有一次,我買了很多黃綢緞布,準備做「法輪大法好」條幅,在「七二零」這天掛出去。可是,我家沒有縫紉機,我就找我大姐,跟她說:「想借你家的縫紉機用用。」並說了做條幅的事。大姐二話沒說,就答應了。我在她家做了一批條幅。大姐支持我修煉,在邪黨迫害大法弟子嚴重時期還經常幫我保護大法書。

我的二姐平時愛打麻將。一天,她戴著我送給她的真相護身符去打麻將,旁邊的人看到問:「你戴的是什麼?」二姐說:「是無價之寶。」旁邊的人又說:「你是不是也在煉法輪功啊?」二姐說:「煉了,咋地?」那人說:「我給你舉報。」二姐說:「我才不怕哪!」

在我被迫害期間,二姐還向有關部門寄控告信,控告公檢法部門違法犯罪。

二姐因為認同法輪大法,得了福報。一次,二姐去大隊辦事,被一輛箱式貨車撞了,當時她就覺的有人推了她一把。她說:「推我干什麼?」回頭一瞅,沒有人。回來跟我說了這件奇怪事,我告訴她:「是你相信法輪大法好,大法師父保護了你。」

我的嫂子個性很內向,不愛說話,但人很厚道。有一年的三月,邪惡想要綁架我,在我家蹲坑很多天。當時我家是個家庭資料點,還有很多耗材。我找到嫂子說:「你幫我把耗材運走,因為最近警察經常到家騷擾。」

嫂子一點都不怕,默默的幫我運走了耗材。後來邪惡之徒來綁架我並非法抄家時,什麼也沒抄到,減少了損失。

逄老太太站起來了

逄老太太今年95歲。二零一八年五月份的一天,老太太在外面遛彎不慎摔倒,左側鎖骨還有三根肋骨都摔斷了。去醫院住了一個星期,便被醫院打發回家了。臨走時大夫告訴家屬說:「這麼大年齡了,要想恢復到從前那樣很難了,回去慢慢養著吧。」從此老人臥床不起,飲食起居都得家人照顧。

老太太的大女婿修煉法輪功,他在照顧老太太時就給老太太講法輪功真相,讓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念這個「九字真言」會好的快。這回,老太太聽了,也信了,並退出了中共邪黨。

從此,逄老太太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病情一天比一天好轉起來,人也比以前更加有精神了。三個月後,老太太身體完全康復了。

在此之前,這個女婿多次給她講過法輪功真相,可是老太太就是聽不進去。她對女婿說:「我都這麼大歲數了,什麼也不信,共產黨能給退休金,養我到老,我就知足了,別的什麼都不求。」

經歷了這次的事,老太太終於明白了法輪大法的確好。現在,有時間她就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家裡來人了,她就跟來人說:「法輪功好,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