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80)善心能清除邪惡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15日】

故事1:九字真言真神奇

我修煉法輪大法這麼多年,在偉大師尊的保護下,無病一身輕,一直很順利的走到了今天。我的家人也在師父的法光照耀下得到了福報。在此,對師父深深的表達感恩之心

下面要說的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真的很神奇。

我丈夫在前年的一天,突然感覺身體不舒服,胃有點疼,到後來吃飯喝水都覺的有點難受。他就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胃萎縮。丈夫聽後心裡有壓力,我心情也不好,為他擔心。這時我突然想到我是大法弟子,不應該這樣。我對丈夫說:不要擔心,我們有師父在,有法在,什麼都是假相,你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沒事的。

以後丈夫每天都念這九字真言,現在一切都正常了,能吃能喝了,跟正常人一樣。他說是念師父的大法念好的。他還很高興的說:感謝大法師父!

我的女兒也很相信大法,很支持我學大法。她也每天都念九字真言。每次參加考試,她都先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一切順利。她常說:謝謝大法師父,師父真偉大。

我的姑子受益就更大了。她是做生意的,為了自己的生意好,她到廟裡去求,結果招來了附體,回家後全身不舒服,說她身上有東西,還發高燒。我告訴她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堅持念就會好的。她念是在念,但卻似信非信,燒還是不退,身體也受不了。我說你要真信就好使,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她聽後照辦了,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兩天,到第三天,她就打電話告訴我,說她好了,一切正常了。她很高興的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靈,真的有威力。她還叫我幫她謝謝大法師父!

我們全家都非常的感謝師父的救度。弟子也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有修好自己,多講真相救人,才是對師父的最好回報。

故事2:世人:真心懺悔 奇蹟現

(一)真心懺悔,鄰居大姐得健康

我的鄰居謝大姐,今年六十五歲。近幾年,謝大姐因受邪黨迷惑,說過對大法、對師父不敬的話,生了病,去年住醫院做手術。從此身體更加虛弱,面黃肌瘦,見一點涼風就感冒,經常吃藥打針。收麥子的時候,別人都穿短褲短褂,她還穿毛衣,戴著厚帽子。走幾步路,她就氣喘,得坐在凳子上做飯。她失望的對我說:老天不想讓我活了!

見她痛苦的樣子,我就給她講大法真相。她聽明白了,馬上懺悔,向大法師父認錯。因她沒文化,讓我代筆寫了鄭重聲明,一連幾天,她都向師父懺悔,並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幾天後,她去了在外地工作的兒子家。一個多月後回來,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好了,真靈,謝謝師父!」現在我能吃、能喝、能睡、能幹活,渾身是勁。

(二)謗師謗法頭痛欲裂 真心懺悔重獲健康

再說一個我家的例子。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我受邪黨迫害,大兒子對法輪功誤解,經常大吵大鬧,說一些不敬師不敬法的話。後來,他生了病,頭痛頭暈,脖子後背疼,胃疼,腳疼。他吃了中藥吃西藥,針灸拔罐,聽說哪裡看的好,就去哪裡,野郎中、名醫生找了一大堆,做了醫學上的各種檢查。

今年,邪黨以「清零」為名騷擾,他配合邪黨人員逼著我放棄修煉,我嚴詞拒絕。他以死威脅我,磕響頭,把雙腿磕腫、流血,自己把臉打腫、打破。他見我不動心,就破口大罵,謗師謗法,造下很大罪業。事隔幾天,他就頭疼脖子後背疼,頭暈噁心,不能吃東西,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沒病。

我去看他,他見面就說:我實在受不下去了,你求求您師父救救我吧,我錯了,對不起李老師。我說:你要想好,就真心懺悔。師父的經文《理性》我早就背給你聽了:「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1]求生的願望使他馬上寫了鄭重聲明。

事隔一星期,他見了我,高興地說:「我好了,頭也不疼了,不暈了。」

這兩件是我最近親身經歷的事,寫出來,給有同樣經歷的眾生提個醒:做了錯事,真心懺悔、改過,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大法,就能被大法師父護佑,被大法救度。

大慈大悲的師父不計眾生過往之過,只要眾生能改過,師父就用無量的智慧和法力清除邪靈惡魔帶給世人眾生的苦難。

註:
[1] 李洪志師父經文:《理性》

故事3:警示世人:千萬不要做對大法不好的事

兩年前我做了一個夢,現在寫出來警示世人:千萬不要做對大法和大法弟子不好的事,那真是罪大如天,還不起的罪。

我的一個堂哥前兩年去世了,生前他為人耿直善良,樂於助人,是我們那有名的大好人。退休前曾在某中學擔任校長職務。

夢中我看見他在一個空地上躺著,身體特別消瘦,有氣無力的看著站在他身邊的我。我感到特別驚訝並問: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成這樣?他用微弱的聲音對我說:我剛受過大刑,它們(指行刑者)把我身體的水分烤乾,然後又把我身體的油分烤乾。但是這兩種刑法是兩個漫長的過程。

我問:為什麼?它們為什麼對你這樣?這時他懊悔的閉上眼睛把頭扭向了一邊不作回答。只聽空中有一個聲音說:這是他誹謗大法、污衊大法的結果。我一下明白了,堂哥讓中共給騙了,聽信了中共誹謗大法的謊言,可能在學校師生面前說了大法不好的話,才遭到了上天如此的懲罰。

但我也知道堂哥讓我看到他的這一幕的用意,於是我醒來就為他退出了他曾加入的中共邪黨的一切黨團隊組織。從那再也沒有夢到他。

奉勸善良的民眾:千萬不要相信中共誣衊法輪大法(佛法)的謊言,佛法的慈悲與威嚴是同在的。一定要遠離中共,脫離中共,才會有未來。

故事4:感謝法輪功救了我

感謝法輪功救了我

我老伴九九年以前也煉過法輪功,身體獲得健康。後來共匪開始迫害法輪功,迫於壓力怕影響孩子工作就放棄了。十年前,我老伴舊病復發,又得了新病腎癌,醫院也沒辦法治,去世了。

九九年初,我兒媳因肝癌去世。

今年三月份疫情剛穩定,我在公安系統工作的兒子也發現得了肝癌,僅一個月後兒子去世,留下我和小孫子。傷心絕望之餘,我還得和孫子度日。

九月份我突然得了腦梗,住院半個月右半身子手和腿還是不好使。看見鄰病室有同樣的病人去世被靜靜的就抬走了,我很絕望,感覺自己就快象他們一樣,靜靜的離開這個世界,可憐留下小孩子無人管。

這時一位法輪功學員帶來法輪功的真相故事讓我聽,因為以前老伴煉過法輪功,我知道好,所以我也相信大法的神奇。

此後十天,我一天天見好,十天出院回家,可以基本自己不用拄拐行走,右手臂也逐漸可以拿東西。我從死亡邊緣逃了出來。感謝法輪功,感謝李洪志先生救了我。

故事5:善心能清除邪惡

昨天我騎自行車出去轉轉,來到一個車站,等車的人還不少,我就停下來給他們講真相、做三退(退黨、團、隊)。效果還不錯,有好幾個人接受了明慧期刊,也做了三退。

人群裡有個中年男子,盯著我一直不說話。我想見面就是緣,拿出一本明慧期刊,「你好!送你一本看看。」他接過後說:「還有嗎?都給我!」說著就要抓我的包。我說:「不行!都給你不行!還得救別人呢!」說著我用手摁住了包,沒讓他拿走。這時他拿出工作證:「我是公安局的,專管你們的,跟我走一趟。」說著拽住我的自行車就要走。

我很平靜的盯著他說:「跟你走一趟沒關係,我有一句肺腑之言說完了再跟你走也不遲。」「你說。」「當你遇到危險時,請記住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遇難呈祥的。」

我的話音一落,他就把手鬆開,說:「你走吧!注點意!」拿著那本期刊大步的走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