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77)女兒的抑鬱症好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09日】

故事1:女兒的抑鬱症好了

女兒在學校工作,數月前在武漢肺炎封城期間,思想上非常壓抑,突然間得了抑鬱症,坐立不安心慌氣短,失眠,睡不著覺,心難受痛得受不了,甚至都不想活了想跳樓自殺。

當時,在外地上學的外孫子也在家,看著痛不欲生的母親很著急。大約在晚上六點多鐘左右,女兒和外孫子來我家,說第二天去市裡大醫院治病。我告訴女兒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並給女兒護身符戴在胸前,又給她個卡片護身符帶在身上。

娘倆回家後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數分鐘後,女兒身體所有病症全部消失,心也不發慌也不難受了。女兒馬上打電話告訴我說:她好了。

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淨化了她的身體,給她消去了這次魔難救了她。女兒非常感恩師尊,經常給師尊買水果敬香。

外孫子也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在他要回外地學習時,我送給他護身符問他:要不要?他高興地接過護身符並誠心地說;我要!這太好了。外孫相信法輪大法好,在大法中受益,如今找到了稱心的好工作。

故事2:「這回我可真信了」

我有個哥哥,今年快七十歲了,住在東北的一個小山村,哥哥老實憨厚,在常人中,經常吃虧,我每次回家,都告訴他大法真相,他都不反對,很早就做了三退。

我告訴他常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會得福報,遇到緊急情況下,可以求大法師父幫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逢凶化吉,保平安。他都答應,並說知道了,記住了。可是,他並沒有往心裡去,只是應付我,根本就不相信。

直到今年春天,他親身經歷了一個重大事件,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事情是這樣的。

春天,農村種地前要燒秸杆。一天,我哥哥和他兒子去地裡燒秸杆。點火前,一絲風也沒有,點火後,突然起風了,哥哥家的地挨著山,風向正好向山上刮,瞬間,大火就燒上山坡,附近有一家價值百萬的養殖場,如果不能及時把火撲滅,後果不堪設想。

火越燒越旺,靠兩個人的力量根本無法把火撲滅。在這緊要關頭,在無計可施的時候,哥哥想起我告訴他的話,心裡說,這是唯一的希望了,於是說:「求大法師父救救我們吧,我們遇到大難了,幫幫我們吧!」然後,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剛念幾遍,風立刻停了,火就像接到命令一樣,瞬間就變小了,呆在原地不動了,沒費力,很快就把火撲滅了。

事後,他把這件事講給他女兒聽,並說:「以前你姑跟我說,我根本就不相信,就念念那麼兩句話,就能有那麼大的威力?這回我可真信了,要不是大法師父保護,我們就大難臨頭了,李大師是神哪,這法輪大法太神了。」

感謝師父,幫哥哥一家解除大難。

故事3:回憶修煉中的神奇事

一九九六年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那時我們天天集體學法煉功,神奇的故事數不勝數,現在突然覺的應該將那些故事寫出來,見證大法的神奇。

1、天然空調

夏天,我們在露天的大院子裡學法。四間堂屋是瓦屋,一個大院子,院子裡有六邊形的水泥磚鋪地,東西兩面各有個小小的花園,裡面有月季和牡丹及芍藥和百合花,還有比堂屋矮點的東屋和西屋。院子圍牆外東面是一排香椿樹。

在三伏天,當地是很熱的,沒有風,悶熱,晚上也熱,那時裝空調的人家很少,很多人在外面乘涼。院裡我們大家圍坐在一起讀法,每個人自己帶個墊子坐著,一點兒也沒覺得熱,覺的有風圍繞著緩緩的旋來旋去。學完法了,大家已經走了。媽媽突然想起來:哎呀,三伏天,我得出去涼快涼快。一拉開大門,就覺的一股熱浪撲面而來,嚇得趕緊關上了門。

我當時在不遠處,切切實實覺到了那股熱浪。現在回想起來,跟在空調屋裡呆久了再走到外面的感受一樣。

2、咬人的蚊子

我們家不遠處有排水溝,菜園子,雜草地,蚊子是很多的,可是晚上學法時,沒看到誰被咬過。早上在院子裡煉功,有人被咬,有意思的是,蚊子常常每天單挑一個人咬,說不定會咬誰。我想起集體上訪時,也是夏天,在政府辦公樓的對面空地上,深更半夜,那麼多人沒有被蚊子咬的。

3、債務都沒了

學法前,我們家可以算得上貧病交加。父母親一身病,地裡的莊稼連年歉收,做買賣連連虧損。那時的中國大陸,萬元戶就是有錢的了,可是我們家欠了不少錢,我跟媽媽一起算帳,算到欠款一萬多元時就沒有勇氣再算下去了。

學法後,父母身體好了。幾年以後,欠帳也都沒了,有的是廠家自動不要了。其實,算起來,我們的欠帳沒有清清楚楚的記好,怎麼消失的也說不很清楚,總之是沒了。

4、神奇的鬧鐘

剛開始學習打坐時,盤不上腿,盤上了也很痛,堅持不了多久,還記得盤一會兒兩個腳底就黑黑的。父母和我一起打坐,媽媽老看錶,她把一塊圓形用電池的小鬧鐘放身前看著,不一會兒就掀起眼皮看看錶幾分了。突然我們聽見說:「完了,表壞了。」她把腿搬下來了。接著說:「好了。」又盤上腿。可是,剛一盤上腿,又說:「表又壞了」。拿下腿來,表又好了。如此幾次,我們三個人都笑了,也都明白了是讓她煉功的時候不要老是看錶。

5、自動播放

一個學法小組,一天大家在爭論煉功動作,他說該這樣,我說該那樣。這時,電視機螢幕上自動顯現出師父的教功錄像,師父在示範煉功動作,做的正是大家剛剛爭論的!沒有任何人開啟電視,是自動播放的。

我知道整個修煉過程中,人人都遇到過好多神奇事。

故事4:電焊工「三退」後遇險 大法救度

幾年前,丈夫在部隊時的同事到我家來串門,我自然要給他講真相,做三退。他說,在工地幹活的時候,一個工地的放線的技術員給他講了大法真相,已經退出邪黨了。

吃飯的時候,他給我們講了他在工地幹活時發生的一件事:

他是一個電焊工,在一次施工中,樓剛起到三樓,他在三樓撬板上乾電焊的活,一不小心,從三樓上掉了下去,當時就被送到醫院,情況非常緊張,隨時都有生命危險。老闆把他兒子也找到了醫院,想囑咐一些事情。他兒子離婚了,在他媽那裡。

這時,他就覺的頭裡有一個東西開始在轉,他就想,這個東西轉到整個頭,他就完了。可這個東西真的轉到頭了,他卻慢慢的好了。說完,他就哈哈大笑起來。

我問他:你知道那轉的東西是什麼嗎?那是法輪,是法輪把你腦袋裡摔壞的淤塞的地方轉開了,是大法師父救了你,因為你明白了大法真相,做了三退。他說:那我還真的不知道。我說:記住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吧!我們在座的都笑了。

故事5:如何對待身邊親人的教訓

我於一九九六年走進法輪大法修煉。那時老伴已四十八歲了,她看我學法後樂觀向上,身體健康,也很高興。到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邪惡集團開始迫害大法時,她著急了,生怕我被綁架迫害,不讓我上訪。可我還是去了北京證實法。之後多次被綁架與流離失所。在這其中她也吃了不少苦。

二零零六年我回到家中,我倆關係融洽,一切算順利平安。我倆還一起打了三年工。那時她攢了些錢,說以後用來治病。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的一天,她正在家裡烤火,突然倒在火盆邊,兩眼翻白,氣息全無。我立即發正念鏟除邪惡對她的迫害!幾分鐘後她能動了,我叫她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又叫來了醫生給她看。醫生說她是腦梗塞。

三天後她恢復正常了。過後我問她:「我叫你念『九字真言』你念了嗎?」她說她念了,我知道是師父救了她的命。

我的身體一直很好,沒病,對她很關心,我倆關係一直很好,從沒爭吵過,也都沒對對方發過火。對我修大法,她從反對到支持我修煉,可她卻時常有病。有一天,我講你也來煉功吧,她卻說:「那把我也抓進去了怎麼辦?」我當時沒再說什麼。

二零一八年大年除夕,有兩個親人在我家院內門口爭吵又摔了碗,我老伴很生氣。按過去老人的說法,這是有大難要來的徵兆。可我沒悟到要引導她修煉,讓她提高上來!相反這之前我還相信了一個小道對她的預測:她不會早走。所以這次也沒有再叫她修煉。

二零一九年上半年,我送她去廣西一家醫院住院治療,沒治好,到下半年六月去市醫院檢查時醫生說她已是癌症晚期,已不能做手術,只能活一個月了。我非常著急,又叫她修煉大法,可已經晚了,她已經煉不了功了,只能聽法,她也放不下治病的心。十二月份,她就去世了。

她走了,給我留下了一個深刻的教訓:這個科學救不了命,錢也救不了命,為她四處求醫花了十多萬,最後人財兩空。

我學大法前,學過預測術,還很準,知道自己過不了六十歲,別人也這樣說。學大法後,覺的這才是大法大道,只有修煉才能改變命運。我就根本不想這些事了,一心修煉。六十歲那年,我遭到江澤民邪惡集團的嚴重迫害,但在師父的保護下走過來了。

今年我七十五歲了,還有後福,可她呢?以前我倆形影不離、相互依靠,現在她不在身邊了。以前為什麼不勸她修煉呢?為什麼相信那小道呢?為什麼怕她沒文化學不了法呢……思來想去,確實後悔,但後悔也是執著。

這個教訓使我醒悟:以後對身邊的親人一定要特別注意講真相,只要他們能相信法輪大法好,支持大法,就一定要引導他們走進來修煉,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啊!我今天說出來這個痛苦的歷程,也是請同修們引以為戒,不至於象我一樣後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