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66)我家的救命良方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11日】

故事1:我家的救命良方

我們老家在武漢,來到陝西生活已多年。今年過年,武漢肺炎全面爆發,現在我把兒子、女兒們一家在疫情期間的經歷寫出來,讓更多朋友們分享我家的救命良方。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七日,我女兒和女婿帶著兩個孩子回武漢看望父母,過年後打算初六回來。臘月二十九日早晨,聽說武漢疫情嚴重,要封城。他們當天晚上連夜開車返回陝西家裡。回來後,才知道武漢肺炎已迅速傳播開了,現在人人自危,氣氛緊張。幾日前,他們一家還在新聞中所說的病毒發源地海鮮市場吃了兩頓飯,這怎能不讓人擔心、恐懼?

老伴兒非常懊悔,要是早知道武漢肺炎這麼嚴重,就不讓他們回去了。中共就是不說實話,什麼都隱瞞、掩蓋,遭殃的是老百姓。

我對孩子說,你們不會有事的,你們都做過三退(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只要相信師父、相信大法都沒問題。

大年初二,女兒說有點咳嗽,還有點發燒;女婿也有一點不舒服、氣喘。他們說把兩個孩子放在我家隔離。老伴兒說要不要去醫院確診一下?我說不能去,一去就會被隔離,現在全國的確診病例也沒有特效藥,你們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證沒事的。外孫女又問她的父母聽清楚沒有?一定要記住姥姥的話。只要念九字真言,一定會好的。

女兒、女婿很認同,覺的不能去醫院,就在家裡念「法輪大法好」。過了四天,也就是初六下午,他們回來了,說全都好了,要把孩子接回去。他倆說他們天天念「法輪大法好」,請師父保護。難受時也不躺在床上,就去沒有人的廣場轉轉,現在沒事了。他們說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兒子也是和他們一起回來的。他因在武漢呆的時間長一些,被大數據信息跟蹤,社區不斷打電話詢問情況,兒子說在家裡自動隔離,什麼事都沒有。兒子和我們住在一起,好好的,沒有出現發燒,只是有點頭痛,睡了一晚上,就好了,測了一下溫度,不燒,沒問題。兒子很相信大法,一點都不擔心。大概半個月後,社區不再打電話了。

法輪大法是我們一家人的救命良方。

我修煉法輪大法已經二十多年了,今年七十歲了。以前我身體不太好,經常頭暈,血壓、血脂高;又有神經性胃炎,喝水都吐;還患上了更年期綜合症,真是想什麼病來什麼病。兒子結婚時我頭昏目眩,連錢都數不清。單位同事讓我煉法輪功,說祛病健身有奇效。我覺的不可思議,醫院都治不好,煉功就能煉好了,我不相信。後來周圍又有人給我說,讓我看看《轉法輪》,我拿回書,晚上一口氣看了五講,覺的書中的話講的真好。

就在我看第二遍《轉法輪》的時候,出現了奇蹟,書中說:「過去你供過的那個狐、黃的牌位,你趕快扔了它,都給你清理了,都不存在了。」[1]我想我也有供的,我去把它扔了。我打開紅布一看,我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黑字不見了,變成了一個個白圈,都抹掉了,象水洗了一樣,真的像師父講的不存在了,真神呀!看完第二遍《轉法輪》後,師父就給我淨化了身體,各種病症都消失了,當時還沒有煉功。

從我的身體變化上,家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修煉至今,我無病一身輕,沒有吃過藥、打過針、進過醫院,老伴兒、兒女們都支持我修煉。

外孫女上高中時,成績不好,班上五十個同學,她排名四十多位了,全家都很著急。我告訴外孫女好好念九字真言,師父會給你開智開慧,外孫女很相信,並誠心敬念。高考時,她竟然考了620分,全班第一。這讓外孫女更堅信大法了。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法輪功是佛家上乘大法,能使修煉者身心健康。使社會道德回升,人心向善。然而卻遭到中國政府長達二十餘年的迫害。中國民眾的信仰自由和知情權被剝奪。中共建政以來,運動不斷,迫害死八千萬中國人民,毀壞傳統文化,灌輸無神論鬥爭思想,又對法輪功學員犯罪。善惡有報是天理,天要滅中共,不退出中共組織就會成為它的替罪羊。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是為了勸善,退出中共組織,就能躲過災難,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目前法輪功已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的書籍翻譯成四十種語言出版發行。請大家珍惜佛法洪傳的珍貴機緣,這可是救命良方呀!

故事2:學法煉功僅一週 結腸潰瘍痊癒

我今年五十六歲,是二零一九年喜得大法的新學員,現將我得法後身體上的神奇變化寫出來,展現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二零一八年八月,我因潰瘍性結腸炎住院治療。這個病的症狀是大便稀,次數多且帶有膿血,反覆發作,不易根除,需終生服藥,屬醫學上的頑症。入院初期,飲食是流食,只能喝點不帶米粒的小米湯,隨著症狀的緩解,逐漸可以吃點蛋羹類的爛軟食物。治療方式除了吃藥,打點滴,就是灌腸,每天如此。現在一想起來那灌腸的滋味,就不寒而慄。

自二零一八年八月到二零一九年五月,九個月的時間裡我先後五次入院治療。二零一九年五月份第五次入院時,病情嚴重程度已非一般:潰瘍部位由初診時的十五厘米發展到整個結腸全部潰瘍,每日排便次數達十五、六次,排出的都是血,且處失禁狀態,整個人瘦的嚴重脫相,身體極度虛弱,看物重影,走路艱難,住院治療期間,醫生將我列為重症監護對像。治療措施是:輸血、輸氧、加大藥劑量,並告訴家人要有手術切除的思想準備。

家人不同意動手術,要求回家繼續服藥保守治療。回家藥物治療一個階段後,病情不但沒有好轉,反而加重。這時的我對治病已完全失去了信心,不抱任何希望了。

就在幾近絕望時,一天妻子對我說:「跟我一起煉法輪功吧,現在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妻子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老學員了,深知大法的超常和神奇,以前就多次勸說讓我加入修煉,但那時我受邪黨謊言毒害,不相信大法的神奇超常,以為那是神話故事。

求生的慾望促使我抱著試試看的想法,跟隨妻子一起學起了煉功動作。第二天,神奇的事情出現了:排便次數減少且便中血量也明顯減少。這種現象是我不曾料到的,驚的目瞪口呆。功法的動作還沒等全部學會,《轉法輪》只看了幾頁,就出現了這樣的變化,真是太神奇了!激動的心,狂跳不止。

以後的變化是一天一個樣,漸漸的排便接近正常,便血量一次比一次少。此時的我信心滿滿,堅持多學法,勤煉功,一週下來,大便正常了,便中也不帶血了。當時我和妻子激動的淚流滿面。我自責這麼神奇的功法這許多年咋就視而不見呢?

現在我完全康復了,是一個健健康康的正常人。我每天都在堅持學法煉功,從未間斷,參加定期的小組學法,隨同修講真相發資料救人。

經過這場巨難,我喜得了大法,明白是師尊的苦心安排,利用這種方式讓不悟的人走入大法弟子行列。佛恩浩蕩!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現在的一切都是師尊給的。為報師恩,弟子就做師尊要求的事,在法中歸正自己。

今天我把這段經歷寫出來,是為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讓世人對大法有個正確清醒的認識,別被邪黨的造謠誣陷誤導。

故事3:領導說:「沒有簽就別簽了」

二零二零年七月的一天,我所在單位的中層領導對我講,奉上級指示,要求我寫不修煉的保證書。我回應道:「我因為修煉法輪功,所以才能活到今天。如果不修煉法輪功,我會在酒、色、氣、財等的爭爭鬥鬥中沉淪,可能早就不在人世了。我做好人的起點很低,修煉也不上進,可是有一點,我不出賣良心。我修煉的大法是祛病健身、修心養性的功法!」他說:「你也可以象共產黨官員一樣言行不一,只是表面上服從啊!」我說:「我不這樣。雖然我離大法師父的要求差的很遠,但力求表裡如一。」

第二天,他又拿一個表格來,讓我填一下登記信息,我看了一下題目是:信教人員登記表一類的內容。他說先讓我看一下,他去就此開會並請示一把手。我不動心,堅定一念:絕對不配合邪惡。我把表格放一邊,繼續工作。

時間不長,他又過來,問我:「你簽了沒有?」我堅定的說:「我不簽。」他說:「沒有簽就別簽了。你怎麼看這件事?」我指著那張表格說:「我今天要是簽了,後患無窮!」他連連點頭:「對、對、對!領導也是這麼說的!那就別簽了,大領導幫你擋了。」我說:「大領導是個明白人。」

這兩位領導以前就是專門做所謂「安全」工作的,可能以前同修給他們講過真相,他們才有今天正確的選擇,真心為他們高興,同時感謝同修們的配合,我真切的感受到師父就在身邊,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

故事4:三次正念面對騷擾

第一次,二零一七年四月,派出所三個警察到我家敲門。我去開門一看,是三個警察,有一個身上帶有錄像機。我心想師父說過「一個不動就制萬動!」[1]我沒讓他們進院子,問他們干什麼。他們說:各家走訪。這時身上攜帶錄像機的警察就把錄像機打開了。當時我就出大門去搶錄像機,把那個警察嚇得急忙關了。我說:你們知不知道,你們在干什麼?你們是在違法犯罪!另一個警察就進院子了,我急忙進院子把他給推出去了。我說:我不歡迎你們,你們是在犯罪。我把大門關上,我就進屋了。他們敲一陣門就走了。

第二次,二零二零年五月份,街道社區三名女的手拿印好的材料到我家來,讓我簽字。我一看是「三書」,我就跟她們說:這個字我不能給簽,煉法輪功是按「真善忍」去修,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我說你們是在違法犯罪,所以我不能給你們簽,我要給你們簽字,對你們不好。後來她們走了。

第三次,二零二零年七月份,邪黨村書記領兩個女人到我家敲門,我開門一看是村書記,我說:有事呀?村書記說:她倆是鄉裡領導,來看看你。書記領她倆要進屋,我沒讓進屋。我說:有什麼事就院子裡談吧。書記說:上面有指示,叫轉化法輪功。我說:法輪功是高德大法,是教人向善做好人、更好的人。我說,你們知不知道,你們在違法犯罪。我說:書記你是最清楚我的人,煉法輪功前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煉法輪功後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書記跟那兩個女的說:以前是什麼樣的人,通過煉法輪功真是天地之差。我說:那你們往哪轉化我?鄉裡那兩個女的笑著說:好就在家煉吧。書記拿起手機要拍照,我把書記推出大門沒讓照。我笑著說:任何事上我家來都歡迎,以後再為干擾我煉法輪功的事永遠別來我家啦。他們邊走邊笑了。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美國中部法會講法》

故事5:不同的態度 兩種結果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二零零七年的秋天,我所在地區的資料點也出現了新情況,需要馬上轉移。因時間緊迫,一時聯繫不上同修,怎麼辦?我想到了不修煉的妹妹。

我就打電話找到了未修煉但支持大法的二妹妹,想把機器轉移到她家,二妹妹答應了。可是回去和二妹夫一說,二妹夫不同意,因為他是警察,怕受牽連,怕工作沒了,所以說:不行。

無奈中,我懷著忐忑的心又去求助於三妹,沒想到三妹和三妹夫什麼都沒說,就答應了,並表示說:大姐的事,就是我們的事,現在有難處了,咱們不能看熱鬧,怕啥?於是他倆迅速打車把機器和耗材轉移走了,我那懸著的心放下了。

自那事發生以後,由於在同一事上持兩種態度,那麼這兩個家庭也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

三妹妹家原先特別困難,三妹夫又失業了,在一家商場打工,當保安。轉過年來,他特別順的通過考試當了電工,工作環境也好了,上五天班修十天,工作也輕鬆,呆著的時間還可以找別的活干,增加了收入,日子逐漸好起來了,現在又買了新樓房。女兒也考上了大學,在外地一家私企做會計,工資很高。也買了樓房,也結了婚。過著美滿的生活。真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啊!

二妹夫是警察,還是公務員,在監獄看管犯人,工資可觀,生活上很寬裕。可是有一次把自己手機借給犯人用,犯了大忌,被總局降了一級工資,還給了處分。又一次他幫犯人辦事,被舉報,又被免去警銜,又降了工資,貶到大門口當了門衛,成了工人待遇。花錢托關係,才保住了飯碗,差點丟了工作。後勉強退休了,現在身體又不好,經常吃藥,家裡幹啥都不順。

大法師父說:「在這個迫害期間,誰為大法弟子做了點善事,做了好事,這個人也一定會成神!(鼓掌)因為這是歷史的最關鍵時刻,對每一個生命他思想中的每一念,神都在注視。」[1]

我二妹、三妹這兩個家庭的變化,正印證了師父的話,支持大法、保護大法弟子,這個善舉改變了命運,不同的態度,兩種結果。

註:

[1]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