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58)大法弟子家庭受益無窮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31日】

故事1:明真相 家人、親戚走入大法修煉

結法緣 無病一身輕

我小的時候只讀了五年級的書,因為媽媽有病癱瘓在床,家裡雖然姊妹多,但是我是長女,侍候媽媽的事自然就落到了我的身上,做了六年的時間,後來媽媽走了。

我二十五歲結婚以後,過著平常人的生活。可是在我四十歲左右那年,因為勞動過力,得了大葉性肺炎,腎臟也不好,渾身哪兒都疼,坐一會就累的不行,坐都坐不住,臉也浮腫了,什麼也幹不了,病痛的折磨,讓我對生活失去了信心。

有一天,我去好朋友家,一路上歇了好幾氣兒,累的我渾身沒勁。她看見我說:「看你這麼年輕,身體就這樣,這病病怏怏的,你和我一起煉法輪功吧,只要你能按著書裡的標準要求去做,把自己當成煉功人,就能達到祛病健身的狀態,可好了。」我說:「只要能讓我病好,我就煉。」然後我就請了一本法輪功著作《轉法輪》和《精進要旨》。

我回家一看,書裡邊說的話都說到我的心坎兒裡了,越看越愛看。然後,朋友又教我煉功,帶我去煉功點和大家一起學法、煉功,聽師父的講法錄音。不到半個月的時間,我什麼活都能幹了,我知道了什麼叫無病一身輕的感覺,從此我喜得大法,我有師父管了。

自從我得法煉功以後,幹活有使不完的勁,天天起早去賣菜,回來就去煉功點學法、煉功。在日常的生活當中,我按照大法的法理要求去做,大事小事都為別人著想,怨不怨我,我都能忍著,修煉自己的心性,向內找自己哪兒做的不好,村裡人都說我變了,象變了一個人一樣。

我每天沐浴在佛光裡,天天都有說不出的喜悅。從我身上,家人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知道了法輪大法好!

家人、親戚相繼走入大法修煉

自從我堅持修煉法輪功、幾次被中共非法關押以後,家人也都受到中共不同程度的精神壓力與傷害,再和他們講真相,不聽了。我再給我的幾個妹妹放神韻光碟,她們就不看,講真相也不聽了。她們竟然還說:「你身體好,不是煉功煉的,就是你沒病。」只要她們來我家,她們不看,我也放神韻光碟,不聽真相,我也講。

二零一七年,我三妹妹有病了,得了抑鬱症、高血壓反流性食管炎、腎炎,花了兩、三萬元錢,不但沒治好病,反而又得上了多發性腦血管堵塞。我妹夫找大醫院想把血管通開,大夫告訴說,病已經到了一定程度了,已經通不了了。

我妹妹給我打電話說:「大姐我完了,我沒路可走了,罪也遭了,錢也花了,病不但沒治好,還添了新病,現在,覺也睡不著了,飯也吃不下去了,又得了心臟病了,現在路也走不動了,我不能好了。」

我就在電話裡告訴她:「在心裡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你就能睡著覺了。」 第二天,我三妹說:「姐,我一想上你家,就看見通向你家的道上金光閃閃的,可亮了。」

第三天,我三妹妹帶著兩大包藥來到了我家,和我一起學法、煉功。來我家之後,三妹妹一頓能吃一個饅頭。她問我說:「吃的多,能行不?」我說:「能吃多少就吃吧。」

我們家誰也不惹她,抑鬱症發作了,我天天還得帶她出去走,要不她就鬧心。我也不動心,我就善心的對待她。就這樣,一天比一天好。我就陪她學法煉功,半個月,她把吃了十五年的降壓藥扔了。三個月的時間,所有病症全部消失,無病一身輕。謝謝師父救了我三妹妹,從此,她走在了返本歸真的修煉路上。

一分錢沒花,一針沒打,煉法輪功三個月,三妹妹就好了,所有的病都好了。這下在我家親屬們可傳開了。我二妹妹來到我家,她也一身病,到屋裡就躺炕上了。我三妹妹就說:「二姐,看你難受那樣,你有病,錢也沒少花,罪也沒少遭,你也和大姐煉法輪功吧!你看我,在醫院都等於是判了死刑的人,煉了法輪功就奇蹟般的好了,大法太好了,你煉吧。」就這樣我二妹妹也走進了大法,請了《轉法輪》,得法修煉。

我小妹妹平時為人處世特別實在,一聽說二姐和三姐的病煉功都好了,也來到我家,找我要學法煉功,原因是她脖子上長了個包,沒少花錢,天天得抹藥,也沒治好。我二妹和三妹就教她煉功,然後我們一起學法,我小妹妹也好了。

我外甥女一看她媽媽煉功學法,脖子上的包就沒了,也走入了大法修煉。我外甥女說:「大姨,這法輪功不是誰都能學的,學了才知道原來這麼好啊!」

我的大哥在廣州住,聽說我妹妹都煉法輪功了,特別是我三妹妹那麼重的病,那麼多樣病,沒打針、沒吃藥,就看一本書,煉煉功就好了,心想:這法輪功能這麼好,這也太神奇了,我得看看去。

大哥今年六十九歲了,身體有病,但是怕我擔心,他們都沒告訴我是啥病,後來才知道大哥有肝病、腎病,而且做腎手術已經摘除一個了,還有其它病,已經花了四、五十萬了,還沒治好,一年得去北京買兩次藥,買一次藥,就得一萬多元。

於是,大哥這次從廣州專程來到我家,看見我們四姐妹,非常高興,我們原來都是病病怏怏的,而現在都精神頭十足,都無病一身輕。他說:「這功果然這麼神奇,你們教我學法煉功吧,我也學,只要我認準了的,我就會堅定的學好。」大哥學會了煉功動作,只待了五天就走了,自己回家學法煉功去了。

今年,我去南方參加婚禮,順便去看大哥,他的身體特別好,還能給兒子帶孩子了。他說:「我現在啥毛病也沒有了,我這一天活的可充實了,幹啥我都不忘了我的修煉,一天背法,背《洪吟二》和《論語》,我感謝師父救命之恩。」

我的叔伯弟弟和弟媳,身體都有病,上不來氣,滿嘴冒沫子,以前我和他們講真相,他們不聽,早就跑了。這回看見我三妹妹病好了,我二妹妹和三妹妹又去她家給她講修煉體會。後來,她不管在哪兒,看到我,這個親哪。她說:「原來你和我們講,我們不聽直躲,現在我得主動來找你了,教我們煉法輪功吧。」

還有,我另一家的叔伯親戚,看到了我們幾家的變化,哥哥、嫂子、妹妹、姐姐都相繼的走入了大法修煉。

他的弟弟、弟媳一看他的家人都走入大法修煉,從大法中受益後,他們也來我家,我給他們看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真相光碟,我還給他們放師父講法看,在我家待了五天。弟媳來的時候,是天天得打胰島素,聽完師父的講法都好了。我侄女看她的媽媽爸爸身體都好了,特別高興,由原來的反對,了解真相後,變成了支持。還有他們的朋友,腿疼不能行走,睡不著覺,聽了大法真相後,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好了。

這麼多年的修煉路走過來,真是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救了我,救了我的家人、親戚朋友和眾生。

故事2:師尊 我們全家感謝您

我母親是一九九七年一月得法的。只修煉幾個月母親身上的很多疾病都好了,九月,我也走進了大法修煉。

得法前我經常頭痛、胃痛、腰痛,還有眩暈症等等,還特怕冷,冬天不敢出門,一冷渾身起大疙瘩。學法煉功後,所有疾病都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特別是那個感冒,以往每到冬天就找上門,我一次也沒逃過去,修煉後再沒感冒過。

學法,我的心性有了很大提高。以前因身體不好,不能下地幹活,只能在家照看孩子,農村人就是靠下地幹活養家,看我這樣,婆家人自然都不高興,都不喜歡我,總是挑我們倆口子的毛病,我怎麼做都不對,幾乎全家人合夥對付我們,把我氣的肚子鼓鼓的。每到了夜晚,仰望星空,問自己:我到底哪裡做錯了?我什麼事都不和他們計較,他們還是不放過我,氣得我病上加病,一身病。

學法使我懂得了:凡事都有因緣關係。我聽師父的話,處處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多為別人著想,無條件的對婆家人好,不管她們怎麼對我,我都不生氣,也不再計較了。我的心性提高了,他們也變了,不但不再跟我過不去,還到處誇我好。一家人的關係從此和諧了。

我非常感謝師父,使我明白了怎樣做一個好人、一個更好的人。

再說說我的母親。修煉後她身體健康了,啥事都能自己做,不用兒女操心。這期間在她身上發生很多神奇的事。

一次,她聽到垃圾車來了,出去一看,垃圾車已經離開,但還沒走遠,她就急忙往回跑,想把家中的垃圾扔垃圾車裡。因為跑的太急,一跟頭摔倒在地,臉都摔木了,可是連皮都沒破,是師父保護了她。還有一次,父親在房頂平台摘南瓜,母親在下面接著,由於盯的太專注,腳底下一拌,一頭撞在豬圈石頭牆上後摔地上,爬起來看看自己,哪也沒撞壞。母親非常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又一次保護了她。

父親身體一直不好,曾多次出現病危,但都逢凶化吉。我們知道,因為父親支持母親修大法得到師父一次次的保護。一天,父親從炕上下來,剛邁下一條腿就一頭栽倒在地失去知覺。等他醒來,母親才知道出事了。把他扶到炕上,檢查一下,發現只有頭上磕破一點皮,其它哪兒也沒壞。父親自己都說是師父保護了他。

還有一次,父親在院子裡意外摔倒,頭撞石頭上,聲音很響。這可把母親嚇壞了,那麼大歲數摔得那麼厲害,能摔不壞嗎?趕緊衝出屋,可一檢查,父親哪都沒壞,行動自如。

今年四月,我們姊妹都不在家,父親蹬著梯子上平台拿木頭,一下摔了下來,父親一米八的個子,從三米多高處摔下來竟一點事沒有,誰能相信呢!如果不是大法師父的保佑,怎麼可能呢?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一人煉功,別人要受益的。」「佛光普照,禮義圓明」。父親雖未正式修煉,但每晚都要聽一個小時師父的講法,然後煉功。他最喜歡煉「抱輪」。有一次住院,病房沒人,他抓緊時間,趕快坐在病床上「抱輪」。外甥在窗外看到了,說:「你看我姥爺,可信法輪功了,在抱輪呢!」

我的一個鄰居特別相信大法。有一次,她牙痛,牙腫的都不能吃飯了,吃藥也不好使。我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試試看。第二天她見到我非常激動,對我說:「我昨天晚上說:『法輪大法的師父啊,你給我治治吧,我也不吃藥,我就相信您!』不一會就感到『嗖!』的一下,我的牙就再也不痛了,真是太神奇了!」她每次見到我,都特別激動,重複說:「多虧法輪大法啊,我的病都好了!我每天晚上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還告訴鄉裡鄉親,她的病都是念「法輪大法好」念好的。

法輪大法太神奇了!法輪大法無所不能!在這二十三年的修煉當中,師尊為弟子操盡了心,為我們全家人的付出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們全家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去掉怕心,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點操勞。弟子代全家叩拜師尊!

故事3:見證師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奇

我是一名農村老年大法弟子,師父賦予了我們救度眾生的使命,我處處都得到了師父的保護,也見證了師父對眾生的慈悲,和大法的神奇。

(一)

一次我趕集時碰到一位七十多歲的大姐,她一見我就說:「大妹子,還有大法資料嗎?」我以前給過這位大姐和她老伴真相資料,並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難來時命能保,也給他們做了三退,她和老伴都是退休金融部門幹部,他們明白真相後用真名退出了邪黨組織,我又給他們護身符。

這次趕集人很多,要真相的人也多,一會我就發完了,我對這位大姐說:「大姐對不起,下集你在這等著我。」她說:「好,下集我在這等你。」

然後她又說:「大妹子我跟你說個大好事啊:前幾天我和老伴開車去探親,我老伴開車多少年沒出過什麼事,我坐他的車可放心了,可這次探親,我們正在小路上走得穩穩的,突然就聽『咔』的一聲車就停住了,我們倆不知怎麼回事,低頭一看嚇得一身冷汗,原來我們的車離一個大溝只相差不到一米,那要開到大溝裡我倆就得摔死在裡面,摔不死也得翻車壓死在溝裡,我們倆看著這一切就像傻子一樣魂不附體,等我們穩下來,老伴說:『我也沒按車閘呀,是車子自己停下來的。咱倆眼睛都花了,根本沒看見前邊有大溝。』就這時我倆流著淚,不約而同齊聲大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救了我們的命。謝謝大法師父!』這事兒我們回家跟孩子講了,都說大法太神奇了,我們難以表達大法和師父的救命之恩。」

這是她親口對我講的,她一邊流著淚一邊講,我也被感動得流著眼淚。

(二)

還有一次,我在莊裡看到有四位婦女在一起呆著,我就走過去給她們講大法的美好,大法弟子做事為他人著想,還講三退保平安,她們四人中有兩位沒上過學,其中有一位五十多歲的婦女用毛巾包著手,我就問她的手怎麼啦,她說是摔的,已經好幾個月了,吃藥也沒管用,說是傷筋動骨一百天。

我一看,她的手腫得像個大胡蘿蔔那麼粗,我說:「我有個好辦法能讓它消腫。」她問有啥好辦法,我就告訴她:「大法師父叫我們救人,讓你三退保平安。你入過邪黨組織嗎?」她說入過隊,讓我幫她退掉。我又給她真相護身符,她不敢接,說她兒子不讓看。我說:「你就拿著吧,這對你家人都有好處。」她就接去了。有個人說:「為別人著想,你的項鍊怎麼不給她呢?」當時我馬上把項鍊摘下來給她,她當即就戴上了,她們都笑起來。

過了五天我趕集碰到了她,她一見我高興地說:「真的消下去很多了,比我吃藥都管用。」等我又下集碰到她,她大老遠看到我就過來跟我說話,我看她的臉笑得就像開花了,她說:「你看我的手,全都正常了!我兒子看我手恢復這樣好,把書都看完了,還說大法真神了。我們全家可謝謝你啦!」

我說:「可別謝我,那都是大法師父給你做的。」她馬上說「謝謝大法師父」。然後我告訴她把這個好事告訴他們一塊的人,這也是在做好事將來都會有福報的。

這只是我多年來講真相中的兩件事,寫出來告訴那些可貴善良的人們,大法和師父是救度眾生的,是救人的,這樣的事自古沒有過,希望您不要錯過。

故事4:從十幾種病到幾天後的無病一身輕

我因為有病而走入法輪大法修煉。當時有十幾種病:頭疼、胃潰瘍、神經官能症、風濕性關節炎、支氣管炎、神經衰弱、膽囊炎、腎盂腎炎、血小板減少、中耳炎、咽喉炎、嚴重失眠、先天性二尖瓣閉鎖不全等。

尤其頭疼,那真是疼的生不如死。先後去過多個醫院,都無法確診,最後三位老教授、專家研究,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引起的,是世界幾大難症之一。離開醫院,我都不知怎麼回的家。當時心裡只有一個念頭:等孩子長大,能獨立生活後,我就自行了斷或到廟裡出家。

有一天,孩子回家,正趕上下雪,一進門就說:「有一幫人,在雪地裡坐著,一動不動,閉著眼睛,也不說話。」我當時心一動,忙問道:「在哪兒?」孩子說:「就離家不遠的西邊小樹林裡。」我問:「他們煉的什麼功?」孩子說:「不知道,沒問。」

後來,我在與我家只有一道之隔的設計院內的一個花園裡,找到了孩子說的那個功,才知道是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那些人非常熱情,聽完我的訴苦,對我說:「你就煉法輪功吧,比你更厲害的病,還有些得癌症的人,都煉好了。」

有一個很慈祥的老太太馬上把我領到她家,後來才知道她是一個老學員,修煉法輪功之前,她病的已經不行了,連筷子都拿不住,孩子把裝老衣服都給她買了。她參加過師父的講法班後,一身的病全好了。

我第一眼看見師父的法像時,立刻感到頭頂麻酥酥的,象過電似的透過全身,往腳底下走,我不由自主的說了出來。老學員說:「你真有緣,還沒學,師父就管你了,給你清理身體了。」我聽了非常高興。師父是那麼的慈悲,我覺的很親切,好像在哪裡見過。

我學煉動功時,感覺體內有一陣陣涼氣往下走,涼氣過後,又覺的很暖、很熱、很舒服。煉第二套功法抱輪時,感覺兩臂間有東西在旋轉,轉的還很快。老學員告訴我是法輪在轉。第五套是靜功,打坐時,我單盤,右腿還翹的老高。老學員慢聲細語的說:「別著急,慢慢來,都能雙盤上。」第三天午睡時,我感到小腹處有東西在旋轉,我知道師父給我下法輪了。我興奮的不睡了,爬起來聽師父的講法錄音。

大法書《轉法輪》出版了,人多書少,只能幾人一本,輪著看,為照顧我新來的學員,優先讓我請了一本。同修們囑咐我說:「這是法輪佛法,一定要有敬師敬法的心。學法前,要把手洗乾淨了;千萬別在書上亂寫亂畫;不要折頁,看到哪兒,夾個乾淨的白紙條;書不可隨處亂放,要找個乾淨的地方單獨放。」我都一一答應、照辦。

修煉法輪大法沒幾天,我就無病一身輕,十幾種病不翼而飛,那個帶給我無盡痛苦的頭疼,也不疼了。師尊沒要我一分錢,讓我絕處逢生。每每想起,我都無限感恩師父。

一個月後,恰逢單位身體檢查,我什麼病都沒有了,全單位的人都知道我煉法輪功,把病煉好了。我們單位也自發的成立了煉功點,利用午休時間,好多人都來煉功、學功,有時領導也參加。休息日,同修就聚到我家,看師尊的講法錄像,那個能量場很大。多遠路的同修都來,一直堅持到看完。

如今,我七十多歲了,在法輪大法中修煉已經二十五年了,身體很棒,沒給兒女、家人帶來任何負擔,親友、家人有事,或他們誰有病了,我還能幫忙、照顧。

故事5:大法弟子家庭受益無窮

一九九八年我走入大法修煉中,一路平平穩穩地走到現在。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親身見證了大法師父的無量慈悲護佑眾生的許多真實事例。大法弟子家庭都受益無窮,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

一、我生下健康的孩子

我是三個孩子的媽媽。第三個孩子的來歷可謂一波三折,這不僅是因為那時我已有一兒一女,更是因為他是我在安全期懷孕時喝了一粒緊急避孕藥後結胎的。丈夫威逼利誘要挾我去墮胎。但是,我想我是一位修煉人,不能殺生,孩子是生命。於是我對丈夫好言相勸,竭力要留住這個生命。慈悲偉大的師父就給我淨化身體、排出毒藥。我懷孕四十多天時排出很多烏紅的塊狀瘀血,一連排了幾天。在排瘀血的前一天我在家學法時感到一股暖流從頭頂上下來通透全身,非常美妙!我在心裡默默的感謝師父!我學完法後對丈夫說:剛才師父給我灌頂了。丈夫也為我感到高興。

懷三胎當時屬於超生,我們當地辦不了准生證,於是到胎兒六、七個月大時我們就去娘家找在醫院婦產科工作的四姑媽。到鎮上醫院找到四姑媽,當她了解了事情經過,知道了我們的來意後,四姑媽極力勸我去墮胎,她說:「緊急避孕藥致胎兒畸形率很高,達到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你要是生下個畸形兒或智障兒可咋辦啊?」我沒動心,平靜的說:姑媽,我是佛法修煉者不能殺生,而且我的師父給我清理身體了,不會有問題的。四姑媽看到我執意要將孩子生下來,就勸我到省婦幼醫院做個彩超,看看胎兒是否正常再決定生不生。

我們回到家第二天,丈夫一定要我到省婦幼醫院去做彩超。我告訴他:不需要去花那個冤枉錢,胎兒絕對正常。為了讓丈夫放心,我還是同他一起乘車去省婦幼醫院做了彩超。檢查結果是:胎兒一切正常!丈夫心中的大石頭總算落地了!

預產期到了,在外打工的丈夫就回家了。我們帶上必須用品,我還帶了一些真相資料在包裡,丈夫騎著摩托車帶著我到離家二十多裡的醫院找四姑媽。四姑媽見我還挺著大肚子找她,見面就問:上次叫你去引產怎麼還馱著大肚子?我笑吟吟的說:我到省婦幼照了彩超,胎兒一切正常!現在到了預產期我們沒有準生證,今天到你們醫院來生寶寶的。姑媽你放心,我是修法輪大法的,不會有問題的。為了保險起見,四姑媽把我介紹到縣城二醫院去生娃。

丈夫又騎摩托車把我帶到縣二醫院,我瞅准機會將帶去的真相資料都發了還機智的將《九評共產黨》塞進醫生的辦公桌抽屜裡。到了下午上班後我就做了常規檢查,醫生問我,身體怎樣?是否得過什麼傳染病?我坦然的對醫生說:「我以前得過B肝小三陽,後來鍊氣功煉好了」「煉的什麼氣功?」醫生好奇的問道。「我煉的是法輪功,法輪功是佛家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我證實法平靜的答道。同時還給這位醫生講真相勸三退,她當時沒確切的答應退。醫生最後說:「待會兒生孩子時,我給你化驗一下臍帶血,看看是否真正好了。」我爽快的說:好的,謝謝你!

下午三、四點鐘醫生給我做剖腹產手術,雖然臍帶繞胎兒兩圈,但是胎兒生下來一切正常!五斤八兩比他哥哥還胖一些,健健康康!機靈可愛!我默默的在心裡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過了一天醫生來看我,並告訴我,臍帶血化驗顯示我沒有B肝!她主動跟我聊天,我藉機又給她講大法真相併勸她三退保平安,這次她爽快的答應了。

感謝偉大的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與呵護,您不僅給我淨化身體,使折磨我的關節炎、痔瘡、B肝都不藥而愈!還給了我三個健康聰明的孩子!現在有的孕婦沒吃什麼藥生的孩子卻患有腦癱或其它先天疾病,而我喝了致畸性特強的緊急避孕藥,孩子出生後卻一點毛病也沒有。我是何等的榮幸!這都是因為我修煉了法輪大法,慈悲的師父幫我清理了身體,師父為弟子承受了業力和苦難,使弟子能安心修煉啊!同時也保證了我的家庭幸福、快樂!

二、母親摔骨折,誠念「法輪大法好」身體康復

二零零八年黃曆十月初六,母親在家上街時摔了一跤。我們把她接到我們當地骨傷科醫院做了檢查,大腿骨裂開了手指寬的縫隙,醫生給她上了石膏夾板。因為我家有倆孩子上學,小兒子剛滿一歲,沒時間在醫院照料她,當晚就把母親接回家照料。

之後,我把一位有醫德的欒醫生接到家給母親重新包紮後換了三次藥。欒醫生叮囑母親三個月不能坐、不能下床,囑咐我經常給母親翻翻身體、擦洗身體。我不忍心看到母親被疼痛折磨,告訴母親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會康復得很快。母親相信我的話,每天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好」,身體康復的很快,欒醫生都感到驚訝,他每來換一次藥,母親的身體會好很多,超出他的想像,同時他也明白了大法真相併高興的三退了。

兩個多月後臘月二十二,我送母親回家過年,下車後,母親大步流星的往家走。回到村裡,村裡的阿姨、婆婆們看到母親穩穩噹噹的走路時驚奇的問:「許婆婆,聽說你的腿摔折了,原來她們說的是假話呀!」媽媽解釋道:「我的腿是摔骨折了,女兒把我接到她家去治好了。」阿姨接著說:「住在村子後面的張婆婆正月份摔斷了腿,到醫院住了好長時間的,至今還拄著兩根拐杖走路,而你摔了沒多久不用拐杖也走得這麼快!真是神奇!」

是啊!大法就是神奇!大法師父就是偉大!只要你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受益無窮!遇難呈祥!

師尊無量的慈悲對大法弟子及家人的呵護、保佑的事太多太多了,我只是講了其中小小的一部份。師父的浩蕩佛恩,弟子無法用世上的語言述說的!弟子只有好好修煉,不斷提高心性,做好應該做好的三件事,兌現來世的誓約,才對得起師父的慈悲苦度!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