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48)孫子被車撞了之後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11日】

故事1:哥哥嫂子獲救的故事

我哥哥七十多歲,是個地道的農民,在中共邪黨瞎折騰大搞「階級鬥爭」的那個年代,哥哥雖然有一身的好農活兒,人又正直、英俊,但就因為成份而娶不上媳婦,無奈,去了北大荒,娶了一個患先天性心臟病的女人——我的嫂子。

看到哥哥家生活貧困,我們兄弟姊妹都幫他,可是怎麼幫也不行。哥哥家生活稍有好轉,患病的嫂子就要住醫院。時間一長,大家也無奈了。

後來哥哥家搬到了城市近郊,哥嫂就靠出租的田地和賣廢品換來的收入維持生活,兩個女兒也幫助他們。雖然嫂子還是醫藥費不斷,但較先前的生活還是轉好了許多。

然而,天有不測風雲,到了二零零七年的秋冬,嫂子病情突然加重。醫院給出的診斷結果是心、肝、肺等各種器官綜合性衰竭,已無藥可治,並且醫院拒絕嫂子入院。一家人無奈的回到家中。

後來嫂子住進了一家市級小醫院,市醫院的診斷結果和大醫院是一樣的,並且也往出攆嫂子,讓我哥哥回家準備後事。但是,哥哥就是不辦理出院手續。

嫂子病的越來越重,最後不省人事。每天哥哥和兩個女兒就是愁,六神無主的哭。

有一天,哥哥突然想起了什麼,似乎升起了一線希望。他打電話給正在瀋陽打工的弟弟,哭著說:「你嫂子不行了,只有你能救你嫂子呀!」

哥哥為什麼最後寄希望於弟弟呢?因為他想起了弟弟經常給他們一家講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特別是給嫂子講那些因修煉法輪大法而祛病健身的神奇故事,並勸過嫂子修煉法輪大法。每年三月末,母親過生日時,弟弟和我及兩個姐姐都給哥哥一家人講中共惡黨是如何迫害法輪功的,講法輪功的真相;告訴他們修煉法輪功能提升人的道德,還能祛病健身,很多絕症病人身體都好了;中共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用謊言陷害法輪功,別信它們的謊言。可是當時哥哥一家人受邪黨謊言毒害太深,不信。

人在無助的時候,如果天性未泯,良知尚存,人真的是會求神的。哥哥才想起來求救於弟弟(實質是在求救於法輪大法,因為弟弟在修大法),只是中共的洗腦宣傳把他蒙蔽了。

弟弟從瀋陽直接去了醫院,一進病房,就看見大肚子、滿身青腫、閉著眼睛、沒有任何反應的嫂子躺在病床上。弟弟貼近嫂子的耳邊說:「大嫂,只有大法能救你,你從心裡跟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可嫂子沒有任何反應。弟弟不動心,開始一遍接一遍的念。房裡靜靜的,只聽到弟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聲音。

不知什麼時候,有人看見嫂子的一隻手指抽動了一下,大家都屏住呼吸,睜大了眼睛。又過了一陣,發現嫂子的手動了一下。

再後來,嫂子睜開了眼睛!而此時,哥哥、侄女他們已淚流滿面,這是生命發自心底的感恩的淚!他們哽咽著說:「我們也學煉法輪大法!」弟弟也被大法師父的無量慈悲和法輪大法的超常震撼的無以言表。

當值班醫生進入嫂子住的病房查房時,看見她坐在床上,醫生嚇了一跳,這人怎麼還活著?!醫生邊往出走邊說:「這不可能,這不可能。」因為這位大夫就是攆嫂子回家、讓哥哥準備後事的那位。

不久,嫂子就出院回到了家中。

後來哥哥患了腦血栓,走路挎筐扔腿,很嚴重。大家都勸他修煉法輪大法,哥哥走入了修煉。哥哥學法煉功十餘天,就基本康復了。到三月末母親生日時,哥哥就完全恢復了正常。

故事2:孫子被車撞了之後

我是一名剛退休的女教師,於一九九七年八月有幸得大法。得法前我生活在病痛之中,那時我才三十剛出頭,就一身病,久治不愈,那時生活對我來說苦不堪言。鼻竇炎很嚴重,穿刺過兩次,鼻子堵的不通氣,每晚睡覺只能用口喘氣,憋得很難受,頭天天昏沉沉的;還有膽囊炎、結腸炎、盆腔炎,小腹天天痛,肚子裡長了三個肌瘤已很大;失眠很嚴重,常年感冒。天天吃著各種消炎藥,經常跑醫院檢查,也無濟於事。那時掙的錢一大部份用於吃藥治病了。

一九九七年八月我有幸得到寶書《轉法輪》,讀著讀著,病沒了,一身輕了,短短几日百病全消,病魔從此離開了我,至今再沒吃過一粒藥。內心無限感激慈悲偉大的師父把我救出苦海!

大法淨化了我的身體,更昇華了我的心靈,在「真、善、忍」法理的指引下,凡事能用平和的心態對待,凡事為別人著想。 僅舉一例。

去年八月中旬的一天下午,孫子睡醒覺,丈夫就帶他出去了。大約六點十幾分鐘時,我一看手機有丈夫剛剛打來的電話,因手機在靜音上,我未聽到。我回電話,電話打通後,我聽到孫子在大聲哭,丈夫聲嘶力竭的在呵斥一個人。我意識到發生什麼事了,但不知道他們在什麼地方。我大聲問:在什麼地方?發生什麼事了?問了幾遍也不回答我。我急匆匆下樓,一看就在單元門口。門前停一輛貨車,孫子額頭是土,鼻子血紅,一半子臉發青。丈夫在怒吼司機(丈夫不修煉),司機愣愣的站在那。我心裡一驚,孫子才十個月,但馬上鎮靜下來,想到沒事,有師父保護。因為孫子出生後我經常對著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都會很高興;我還經常給他放《普度》和《濟世》大法音樂。

從法中修出的那個為他的心主導了我,我想到司機肯定很害怕,我對丈夫說:你別吆喝了,人家能有意撞孩子嗎!我抱著孫子叫他的名字,孫子就是不睜眼,圍觀的人著急的說:一定別讓孩子睡著,快叫他。我抱著孫子走到一邊對著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會孩子睜開眼睛了。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下來,我知道是師父保護了孩子。孩子雖然不會說話,我對他說:「寶寶,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你,謝謝師父!」

其實事情發生,就在我給丈夫回電話時,剛剛發生的。丈夫給我打電話看我沒接,他就把孫子放在離單元門五、六米遠的地方(孫子在嬰兒車裡),然後他準備按門鈴叫我,就在他剛要按門鈴時,停在嬰兒車前的一輛貨車往後倒車,正好撞在嬰兒車上。嬰兒車的前身在車鬥下,貨車的後擋板就撞在孩子臉上,嬰兒車鐵架子上的漆都搓去了。如果貨車再往後倒一點點……多兇險啊!危難之時,慈悲偉大的師父保護了孩子。弟子再謝師恩!

就在那天中午,我閉著眼睛打瞌睡時,我看到一個嬰兒車側翻了,側面著地,而不是扣過來。

丈夫讓司機帶孩子去醫院看看,我說沒事,不用看了。晚上司機到我家硬要放下兩百元錢,我也沒要他的,我說你不用擔心,孩子沒事,今天我孫子是大佛保佑,你也沾光了(因為丈夫受中共謊言毒害太深,所以當著丈夫的面我沒有直接說是大法師父保護了孩子)。司機說他今天真遇到好人了。丈夫要了司機電話,說有事好找他。我心裡馬上想:沒事。

我想司機與大法弟子有緣,應該明白大法真相得救的,但我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因我剛搬到這裡,司機就給我樓下鄰居拉貨。這時「為私」與「為他」的念頭在較勁,但是大法修煉者是為他的。我決定找機會告訴司機大法真相,讓他得救。

事發的第二天,我在兒子家看孫子,中午丈夫喝了點酒後埋怨司機也不打個電話問一問孩子,再加上丈夫看到孫子血紅的鼻子,左半臉發青。他沒告訴我就打電話責備司機,下午司機買一點東西跟著丈夫來到兒子家看孫子,孫子正睡覺,就在丈夫進到房間看孫子時,我要了司機的電話。司機一再賠不是,我安慰他說:「沒事,你放心吧」。

第三天下午,孫子在睡覺,我聽到敲門聲,開門一看是司機,我心裡特高興,有機會給他講真相了,不過兒子還在家睡覺。我借司機到我房間看孩子的機會,對他說:昨天我要你的電話號碼,你不用擔心,我不是想訛你,我是想告訴你一個大好事,你不是說遇到好人了嗎?他說是的,我說:我為什麼是好人,這樣對待這件事情,因為我是煉法輪功的,我師父教我們遇事要為別人著想。我要不學法輪功,我不會這樣對待這件事情的,孩子才十個月。孩子是我師父保護他才沒事的,你也是沾了大法的光了。我給他講了大法的真相,講了中共為什麼誣陷、栽贓和迫害法輪功,講了中共的邪惡,最後我讓他「三退」保平安,他說他什麼也沒入,我說你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好,並謝謝我。我說你不要謝我,是我師父叫我這樣的,也是我師父在救你。

臨走時,我讓他把東西帶回去,他說什麼也不肯。我怕他再買東西來看孩子,隔了天我給他打了個電話,我說你以後不用再來看孩子了,更不許你給孩子買東西,你忙吧,你掙錢不容易,還要養家餬口,孩子一定沒事,別忘了我囑咐你的事。他說我記著了,我開著車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為這個生命的得救而高興。

正法已接近尾聲,在救度眾生這方面自己做的很不夠,我要多學法,向內找,實修自己,證實大法。

故事3:善待鄰居 不計前嫌

我是一名農村女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二歲,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了。

二零一八年秋後,我村大多數都安上了天然氣管道,我家也想安。可我家門前沒有主管道,所以不能在前面安,只能在房後面我大兒子的管道上接,那麼管道就得走我和東鄰居兩家之間過來,這樣我和鄰居兩家也都可以安裝,可鄰居家不讓過,而且鄰居家的男主人還上房對我們破口大罵,引來很多村民圍觀。我家只好走我們家房頂安裝管道。

在安裝的過程中,鄰居還來我家罵。我作為煉功人,沒有跟他一般見識,只是勸他別罵了,回家去吧。過後鄉親們說這樣的人就該打,村幹部也說這樣的人就該狠狠的打,大家都說這叫欺負人。沒過幾天,我丈夫氣的腦血栓,住了好幾天醫院。我是修煉人,要按照真、善、忍去做,我有兩個兒子,我沒有讓他們去找鄰居算帳。

二零一九年秋後,鄰居也想安裝天然氣,挨著他家的東鄰居和他弟弟家都不讓他家接口,他又不好意思來我家說,可又沒有別的辦法,他只好讓他兒子和兒媳到我家說想接我家的管口。他們小倆口來我家後,我將去年安裝天然氣事情的經過給他們說了一遍,又跟他們講了大法真相,接著我說:「嬸子我是修真、善、忍的,我不會難為你們家的,在我家的管上接吧!」小倆口非常感動的說:「謝謝嬸子」,鄉親們也都說:「你這個人太善良了!」

今年疫情期間,我經常給鄰居送真相資料,並告訴他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遠離瘟疫保命,鄰居女主人說:「謝謝你在這時還想著我們。」

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救人,疫情期間我給鄉親們講真相勸三退發真相資料,給親朋好友打電話告訴人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遠離瘟疫保平安。

故事4:感恩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

有一天,我騎車過馬路時,一輛計程車從反道急速的駛過來,把我和電動車撞出十幾米遠。計程車司機嚇壞了,趕快跑到我跟前,說他有急事,車開快了,還違反了交通規則。我當時從地上爬起來,連說:「沒事,沒事,我不會給你找麻煩。」我身體啥事沒有,只是車撞壞了。

計程車司機看我沒事,還說不給他找麻煩,特別感動,都不知說什麼了,一再說:「你這人太好了,中國都是你這樣的人,咱們中國就好了。」

回家後,我馬上去大法師父法像前鞠躬敬禮,感謝大法師父,感謝救命之恩。我妻子修煉法輪大法,我支持她保護她也得了福報,我平時也經常朗誦大法師父的詩詞,看一些相關的資料,知道大法好,並且經常默念九字真言。

故事5:念法輪大法好 九旬老婆婆粉碎性肩胛骨自愈

這是一位有福氣的婆婆,今年九十一歲,生活能自理,面色紅潤,思路清晰,她卻是兩次走過生死劫。

在二零一七年病重,醫院選擇放棄時,她有幸明白了法輪大法遭受迫害的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神奇般的康復了,得到福報後的婆婆,身體一直很健康。

每天,婆婆都要到離家有段距離的老年活動室去玩。二零一八年臘月中旬的一天,午飯後,家人告訴她,今天要下雪了,您不要出去了,就在家吧。她在家轉悠了一會兒,還是悄悄的溜出去了。

她不用拐杖,也沒打傘,她剛走到活動室門口,可能有點興奮吧,不小心滑倒了,摔的還挺重的,爬不起來了,誰也不敢動她,叫來了家人,送到醫院急診。

CT片出來了,左側肩胛骨、大腿胯骨都是粉碎性骨折,怎麼辦呢?這麼大歲數了,而且那場雪下了好幾天,是多少年罕見的特大暴雪,零下十幾度,在南方是極罕見的,交通都中斷了。兒女們上醫院去伺候她,出行非常艱難。

觀察好幾天後,醫生建議:分兩步手術,年前先把大腿骨手術做了,到年後,再來做肩胛骨手術。除夕,婆婆才回家過年,約定正月初八上班,去做肩胛骨手術。

我聽說後,為老人感到擔心,心裡時常自言自語的在想:哎,要是她的兒女們都能明白真相,都圍著老太真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該多好啊?!能為老人減輕點痛苦,我只是這樣想。

到了正月初八,婆婆就去了醫院。按常規,做了一系列術前準備。CT片出來後,醫生竟然發現九十歲老人的粉碎性骨折的肩胛骨,已經長好了。醫生非常懷疑這張片子,因從摔傷到現在才二十幾天,一個九十歲的老太太能自行恢復到這種成度,真是不可思議。
於是,好幾個醫生來到病房當場會診,醫生們讓婆婆的左手做了好幾個動作,手臂

真的會抬起來了,能正常行動了,也不怎麼痛。醫生們連說「奇蹟!奇蹟!」當天就讓老人回家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