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39)退出邪黨組織 商戶店中開聖花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16日】

故事1:不打針也沒吃藥 再生障礙性貧血痊癒

二零二零年初,武漢肺炎在一個月內重創中國大陸,兩個月內肆虐全球。在對病毒的恐慌與不安中,一線光亮穿透黑暗,人們聽說:有危重患者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而痊癒。也許因為這太神奇、太不可思議,很多人不敢相信,也就沒有引起重視。今天,我就要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人們:這是真的!

這是發生在我的一位好朋友的女兒身上的真實故事。

英子(化名)是我最好的朋友。二零零八年,她十七歲的女兒準備參加中考。五月份的一天,孩子突然連續幾天高燒不退,到醫院檢查,被診斷為「再生障礙性貧血」。這是一種骨髓造血功能衰竭的嚴重疾病,難以治癒。全家都驚呆了!

老實的英子家境不富裕,在親朋好友的幫助下,東挪西湊了三十幾萬元,安排孩子住院治療。錢很快花光了,醫院說床位緊張,催孩子出院,還說:「好不好就看孩子自己的造化了。」沒辦法,只能回家。只能休學一年在家養病,中考就更別想了。

剛過半年,孩子突然又開始連續高燒。每晚十二點體溫就升到40°以上。英子非常焦慮,我也很替她擔心,每天通兩個電話了解孩子的情況。到高燒的第五天,大家所擔心的終於還是來了,醫生對英子直言:「你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是原來的病復發了。」英子當時就暈倒了。前次住院的錢還沒還清呢,工薪階層啊,遇上這絕症……

我一九九八年煉過法輪功,由於家裡開了飯店,只煉了三個來月就放棄了。但二零零八年我又回到大法中修煉。英子女兒第一次發病時,我提出讓孩子煉功,她卻說:「小孩子要上學怎麼煉功?」其實是不相信大法。因此她女兒這次犯病我就沒提讓孩子煉法輪功的事。

那天是我的休息日,早上剛六點半,電話鈴就響了。英子在電話中說:「姐,我要看大法書。」我趕緊說:「好,今天我休息,馬上過去!」

我拿了師父的《轉法輪》,還有師父的講法錄音和大法真相護身符,急忙趕到她家。見到躺在床上的可憐的孩子,我就跟她講:「囡囡,不要害怕,你是堅強的!阿姨告訴你,大法師父會保護你,你沒事的!你先這樣做: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組織,因為共產黨是不信神的,它還迫害信神的人。你加入了它,神佛想保護你也保護不了。」

孩子認真的點點頭。接下來,我們把她的頭墊高了一點,把護身符放在她的枕邊,我叫她跟著我念護身符上的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她,只要醒著就誠念這九個字。

英子做完家務事後,就坐在女兒身邊讀《轉法輪》。當晚英子打來電話說,《轉法輪》已讀了半本,孩子的情緒平穩多了。

兩天後,早上九點多,英子在電話中掩不住激動的心情,高興的說:「姐,孩子的高燒退了,退了!姐,謝謝你!謝謝你!」我聽了,心情也無比激動,說:「快別謝我,你快感謝大法師父啊!」

從這天起,孩子再沒去過醫院,再沒吃過一粒藥,天天學法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完全康復!

十二年過去了,孩子健康,也很活潑。這件事轟動了英子全家族的人:僅僅念了九字真言,這麼嚴重的血液病就痊癒了,太神奇了!不可思議,現代醫學和科學無法解釋,大法師父太偉大了!

孩子健康恢復了,中斷的學業在繼續。休學一年後,她參加中考,成績良好,後來還上了大專,第一學期成績就是班上前三名。

她的班主任讓她申請入黨,她和老師說她不入黨,老師問為什麼?孩子說:「因為我身體不好,媽媽不要我做班幹部,怕我太勞累。因為當了幹部要為同學、為班級服務,不能占著位置不做事。所以在開學前媽媽就囑咐過了。老師,好抱歉!

回家後,孩子和媽媽說:「我經常看到您叫阿姨、舅舅他們都退黨、退團的,我怎麼還能入這個黨呢!」現在她仍然常年帶著護身符,心中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這清醒的一念給孩子帶來了莫大的福份。英子的女兒出落成一個婷婷玉立的大姑娘。

這是我親身經歷的事,沒有半點虛假成份。在這瘟疫肆虐之時,在沒有特效治療方法、沒有疫苗可用的危難時刻,我在鄭重告訴大家: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神給人的救命良藥。希望同胞都能在「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護佑下,度過劫難,獲得健康、平安!

故事2:我身邊的善惡報應故事

我是四川大法弟子,女,今年七十五歲。得法前,我患有胃竇炎、長期失眠、類風濕、手都變形了、特別是氣管擴張長期咯血,不知死過多少次,不知醫院發過多少次病危通知單。本單位一個同事知道我的病情,向我介紹法輪功,在九七年六月,我正式走進了大法修煉,一身的病都好了。

妹妹一家退黨 得福報

我妹妹是農村人,三個孩子都成了家,他們都相信大法好。剛開始三退時,他們就全都退出了邪黨的團隊組織。我侄子上大學時,就吃住在我家,十幾年前,就懂十幾個國家的語言,現在管幾個五星級賓館,兩個侄女有車、有房、有錢,日子過得很富裕。

一次,我妹妹和妹夫去帶孫子,在本地車站下車,後面來了一輛車,在平地,把妹夫碰了,妹夫轉了好幾圈,沒倒,當時把妹妹嚇哭了。妹夫說:「我帶了真相護身符呢,有師父保護,碰不倒我。」

侄女婿脫胎換骨

我有一侄女婿,以前吸過毒,打架,上過山,三裡五裡的人都怕他。我給他講了大法真相後,他很快的退出了邪黨組織,從此脫胎換骨,他得到了大法的福報,成為了一個好人。

後來,侄女婿買了一輛車載人,侄女在車上賣票,生意越來越好。我每次乘他們的車去發大法真相資料,他們都幫我發,還幫著我講真相。

後來,侄女婿又買了兩台車,現在又開超市。他們一家都相信大法好,現在有了孫子、孫女,買了幾處房,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婦女主任夫婦長壽 全家和樂

一個鄉裡的婦女主任,我原來認識她,很久沒聯繫,突然有一天碰上她了。她看我身體很好,顯的年輕漂亮,臉色白裡透紅,和原來的我完全變了。我給她講我修煉大法後的變化,給她講很多大法真相,給了她真相護身符。她還要了大法資料,去送單位同事。現在他們全家人都很幸福,兒女事業有成。全家六個邪黨黨員都退出了邪黨組織。

他們二老現在九十多歲了,身體仍然健康。男的出了兩次車禍,有一次相當嚴重,七竅流血,他們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在師父的保護下,都平安脫險了。

偏聽偏信招來的惡報

然而,我也遇到不聽不信大法真相的,如有一個人,也是我家親戚,是房產開發商的一承包人,本來擁有百萬財產,看到我身體的變化,他們全家還是聽信中共造假宣傳,不相信大法好。我到他管的工地發真相資料,他就不高興。他想要一個孫子,結果沒得成。幾百萬家產,幾年就整光了,現在想找個工程做,想盡辦法也找不到,已借錢幾百萬,無能力償還。

二零零九年六月底的一天,大學放假了,學生處理東西,買賣近百人。我去講真相勸三退,發放《九評共產黨》等資料,被一個保安看見了,他打電話到派出所惡意舉報了我。

一會兒,來了一輛警車,六個警察,要我到派出所去,我不去。我六十多歲了,他們強行把我抬上車,把我腰部的骨頭整的咔嚓、咔嚓的,痛的象要斷了似的。我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警察迫害好人會遭惡報的。」

我在派出所講真相,他們明白了真相後,我把帶的《九評共產黨》等資料,發給了十幾個警察,他們都要了。一個協警叫我走,我說:「你們把我拉來,你們得把我拉回去。」後來聽說,整我的那個協警,出了車禍,第二年又被開除了。

請眾生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在大瘟疫中,用這九字真言保護自己、幫助他人,誰念誰平安。

故事3:退出邪黨組織 商戶店中開聖花

二零一九年五月的一天,我和一個賣古玩的商戶講大法和退黨的真相,告訴他貴州藏字石,是天然形成的,石頭上寫著「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字,藏字石的具體地點和石頭的來歷我也一一說清楚了。

當時商戶一邊聽,一邊玩手機,中間他說了一句:「大姐,你說的是真的,我查到了。」

我說:「這是天意,天滅中共,為什麼天要滅它,中共自建政以來,各種政治運動、『文革』,一九九九年迫害億萬法輪功修煉人,總共加起來,造成八千萬中國同胞非正常死亡。對這麼一個沒有人性的邪惡組織,人不治天治。是凡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的人,你就是它的一份子,身上是有獸記的,只有聲明退出,才能抹去獸印。在天滅中共之時,你才能留下來。」

開始商戶有些顧慮,經再三勸說,最後同意退出邪黨組織。我還跟他講了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正在全世界各地開放。

大約過了兩個多月,我又遇見了這個商戶,他說:我店裡開了優曇婆羅花,在一個泥房(大約八寸高,直徑六寸的古玩)檐上開了一堆,數了數,共三十八朵,而且開花處正對著一個石頭佛像。

我問他什麼時候開的?他說,你跟我講了後,沒兩天,就開了。這個商戶的生意變的非常好。我說,你是佛花的見證者,太有福了。

肺癌晚期的三哥遇神跡

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日,我的工友說,她舅家的三哥得了肺癌,晚期了,回老家東北松原了,她也回不去,挺傷心的。我順口說了句,叫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時她沒有反應。

可第二天早上,她激動的對我說,她三哥吃了一個包子,去醫院是自己上車的。她開始跟我講,前一天晚上,她跟她三哥視頻,無意間,看見小葫蘆(我前幾天給她的)上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立刻想起來讓他念。

三哥旁邊的二姐說,你三哥都說不出話來了。工友說,說不出來也念,心裡念,你們旁邊的人也都跟著念。(三哥)好了,就到外邊說真話,見人就說。當時,他三哥墊著兩個枕頭,已經躺不下了,聽了妹妹的話,三哥當時點了點頭。

第三天,工友跟我說,她三哥吃了兩個餡餅,等四天,吃了兩碗面,還出去蹓躂了。她三嫂說,她三哥怕死,早晚不停的念(九字真言),現在也能躺下了。四月七日,就出院了,一家人已經可以坐在一起吃飯了。

是啊,大法的神跡就在你我之間,記住並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真正的靈丹妙藥!

故事4:山上炸下的亂石長眼睛

我妻子是一名法輪大法弟子,煉功後身心受益。受她影響,我也斷斷續續看過幾遍《轉法輪》,雖然我沒有走入法輪大法修煉中來,但我也給同事講過法輪大法好的真相,支持妻子修煉大法,這使我從中受益很大。下面把自己一次遇險經過寫出來,以感謝大法師父救了我。

記得是二零零四年十一月的一天下午,我從單位下班後,騎著摩托車沿著盤山路去岳母家,當走到離岳母家不遠處時,路中間橫著幾輛摩托車和自行車擋住了去路,還有四、五個人站在路中間說話(他們是在那兒攔著不讓行人過,但沒注意到我),我就從路邊騎著摩托車過去了,當時心裡還在想這些人怎麼在路中間說話,妨礙別人走路。

當我又走出約一公裡路時,突然聽到一陣陣放炮聲從對面山坡的一個石料廠方向傳來,緊接著,無數碗口大小的石頭從頭頂上像下冰雹一樣砸了下來,我迅速減速躲閃,密集的石頭砸在我的四周,就是沒有砸到我。我又走出五十米時,炮聲停了,石頭也不落了。

我停下車來回頭一看,路上滿地都是石頭,找不出二平方米的空處。這時負責攔路放炮的兩個人急忙跑到我身邊,問我傷到了嗎?我說沒有,他們說,可嚇死我們了,你真是祖上積了大德了!這麼多的石頭砸下來,還沒有傷到你!

回家後,我非常後怕,在家休息了一天才上班。我知道是大法師父保護了我!謝謝大法師父的護佑!

故事5:領導說:這個出納不能換

我修煉大法已經二十五年。儘管我離師父的要求差得還很遠,我還是想把修煉大法後的點滴變化寫出來與大家交流,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我是一家醫院的財務人員,具體工作是出納。我在這個崗位一干就是十五年,原因很簡單:領導認為我的品行端正,值得信任。出納,天天接觸的是單位的財物,把我放在這個崗位上讓他放心。

我在讀高中時就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了。這給我奠定了良好的道德基礎,明白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貪不占的道理,對物質利益能夠看的很淡。

有時單位的藥品、耗材的供貨商會來財務問詢付款的事,為了能儘快拿到回款,就要向領導表示「意思意思」,打點個紅包之類的。因為出納是付款的具體經辦人,所以這些供應商也會塞個紅包給我。我知道師父講的:「這宇宙中有個理,叫作:不失不得,得就得失。」[1],我就一概拒絕。但有時他們把錢塞給我就趕緊走了,我就想了一個辦法,用這錢幫他們充手機話費。開始他們很不理解,我咋跟一般人不一樣,給錢也不要,會不會為難他們?我乾脆跟他們說明白:「我父母親都是修法輪大法的,我從小接受的教育就是不能拿不該拿的。你們生意做的也不容易,付款給你們是我的工作,請放心,我都會按正規的流程辦事的。」當時我在單位還沒公開自己大法弟子的身份。這些供應商明白後很感動,有些人還接受了我送的神韻光碟,對大法有了正面的認識。

曾經有監察部門向主管領導提出:我在單位擔任出納工作已十幾年,這不符合崗位設置要求,關係到財務安全,應該換人了。可主管領導說:「現在找不到更合適的人,讓誰來干出納,我都不放心,這個出納還是不能換。」

因為本單位以前發生過幾起財務人員挪用公款的事情,領導想起來還心有餘悸。這樣,我就繼續在這個崗位上干到現在。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悉尼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