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29)一個正在尋找《轉法輪》的人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30日】

故事1:明白真相的人感謝大法的救度

這些年我遵循師父的教導,抓緊時間講大法真相、救人。在講真相中,有很多明白真相後得到大法恩賜的人,他們真心感恩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

一、「這護身符可管用啦!」

一天,我在超市門口勸退了一位退休的女教師(黨員)。隨後我拿出了一個護身符,對她說:「這個護身符作用很大,比金的、銀的、玉的都寶貴。」她聽後,嚇的擺手不要,我正準備再給她好好講講。

這時,看到這個婦女左邊坐著一位滿面紅光的老年婦女對我點頭微笑,還沒等我再說什麼,她先開口了。她認真的對那位退休的女教師說:「大姐,這護身符可管用啦!上次就是這位大姐給我和我老伴講的真相,給了我們護身符,告訴我們只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就能遇難呈祥,逢凶化吉,好多人把病都念好了。我們老倆口回家後也叫孩子們念,可是他們不相信。我們信,就天天誠心的念。一段時間後,老伴覺的身體輕鬆舒服。去醫院檢查,結果把心臟病、高血壓念沒了。老伴非常高興,對法輪大法打心眼裡信服了。他說:『這護身符真是花錢買不來的寶貝啊!』他每天都把護身符小心的裝在兜裡,時刻不離身。每次換洗衣服時,他首先把護身符拿在手裡,生怕弄丟了,非常的愛惜。我也把多年吃藥無法治癒的糖尿病念沒有了。我們現在身體很健康,日子過的很舒心。孩子們開始都不信,看到我們把病都念沒有了,他們也都相信了,也都誠心的敬念了。孩子們因相信大法,也都得到了福報。不但身體健康無病,工作也很順利,家庭和睦。在單位工作的意料不到的順利升職;幹個體的生意興隆。孩子們都相信法輪功學員說的話,因為法輪功學員不騙人,說的都是真話。我們全家人都喜歡法輪大法,感謝法輪功師父的慈悲救度。」

退休教師聽完這位老人的一番話,立即笑容滿面的接過了護身符,並發自內心的連聲說:「謝謝法輪功師父!」看到眼前這兩位明真相得救的幸運生命,我真心為她們高興,也在心裡默默的謝謝師父。

二、「剛三退就來福 你說靈不靈?」

一次,我在勞務市場給甲乙兩位農民工講真相,甲明白真相後痛快的三退了,而乙說啥也不退。甲指著乙說:「大姨講的真好。他也是黨員。」我不想輕易的放棄乙,就耐心的對他說:「我看過《九評共產黨》這本書了,上面把邪黨的邪惡本質和建政以來的樁樁罪行寫的一清二楚。這個禍國殃民的邪黨早就該滅了。老天爺要滅中共,你不退出來,就得同它一起去。你不花一分錢,把頭上的記號抹掉,天滅它時能保住命多好。」

我又講了護身符的故事,講了很多。這回乙真正聽明白了。他說:「大姨,你給我把黨退了吧。我現在也沒有活干,沒有飯吃,共產黨也不管我,我不退還留著幹啥?」

乙剛說完,一輛豪華轎車開到我們身邊停下了,下來了兩個穿戴很闊氣的中年男子,對甲、乙說他們是來僱工的,工資高,保證長期有活干。幾句話就談妥了,叫甲、乙上車。我趕快把護身符給了乙,並說:「祝各位幸福平安!」甲激動的說:「你說靈不靈,剛三退就來福。」他倆高高興興的上了車,乙也激動的說:「法輪大法真好啊!

我眼含熱淚感恩師尊的巧妙安排,感恩師尊對眾生的洪大慈悲。

三、「我忘不了李大師的救命之恩。」

二零零三年,我給一位認識的五十一歲的婦女講真相,她開始很怕的樣子,不敢聽,也不相信。我看出了她的顧慮,就隨她去了她家。我給她講「天安門自焚」是偽案;講邪黨建政後的真實歷史;講大法的美好。

我講了我自己修大法後祛病健身的真實故事;講我孫子生下來時患嚴重的先天性心臟病,是我摟了他八個月(我兒子和兒媳有病),我累的體重掉了十七斤。後來,到醫院給孫子做彩超檢查,醫生用了平時做檢查三倍的時間,最後確定檢查結果準確無誤。醫生自言自語的說:「我不能不相信我的眼睛。」說完,看著我說:「大姨,您家怎麼這麼有福啊?您孫子的心臟長好了,不用做手術了。我告訴您,做手術花錢多還是小事,可能不能下來手術台不一定。孩子能不能長大呢?長大了,如果孩子一輩子身體不健康怎麼辦?現在您這些問題都沒有了。」我不由自主的淚流滿面。他看著我又問了一句:「您家怎麼這麼有福啊?!」我說:「我家有福。」他有些不解的說:「您怎麼知道您家有福?」我說:「我家都托法輪大法的福。一個人煉功,全家都跟著受益。我和老伴都煉法輪功,是大法師父救了我孫子的命。」大夫愣愣的看著我,聽完我的話後,突然象緩過神來似的,一拍桌子,激動的說:「奇蹟,奇蹟,真是奇蹟!這回我可相信了。原來法輪功這麼厲害啊,這麼好啊!」

她流著眼淚聽完了我講的這些真相,心情沉重的說:「我全身無力,也不識字,出門不知東南西北,啥活也不能幹,不知還能活幾天。」 我說:別怕,不識字不要緊,你就天天誠心的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只有大法能救你。她一聽,笑了,並說:「聽你這麼一說,我還真信了,我今天就開始念這九個字,謝謝你到我家告訴我真相。」我說:「咱們都謝謝大法師父吧!」她連聲說:「謝謝李大師!謝謝李大師!」

兩個月後,她感冒發燒,兒子領她到大醫院做了全面的檢查。所有的檢查結束後,大夫問她兒子:「你媽吃什麼特效藥了?」兒子看著她,她搖了搖頭。大夫用很肯定的語氣說:「不對,沒吃什麼特效藥,你媽的心臟病就能好了?」她肯定的說:「俺也知道俺好了。」

大夫又驚奇的問:「怎麼好的?」她答:「俺念九個字念好的。」大夫說:「啊?九個字?哪九個字?」她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夫更加驚奇的說:「奇蹟!奇蹟!真是奇蹟啊!原來法輪功這麼好啊!共產黨不讓煉,真是錯了。」

當她又見到我時,老遠就大聲的說:「我的好大姐呀,我好啦,我真好了!」然後就興奮的告訴我是怎麼念九字真言念好的。她真的是誠心的敬念:天天念、時時念、睡覺前念、睡醒了一睜開眼就念、幹家務活念、走路也念。現在無病一身輕,什麼家務活都能幹了,能去趕集買菜了,變成了一個健康的人。我聽後也很高興,鼓勵她說:「師父看到你那顆對法輪功真誠的心,給你淨化身體,使你沒有病了。你繼續念吧。」她高興的答應了,並千恩萬謝法輪大法。

幾年後,我再次見到她時,我問她:「你是否還在念九字真言?」她一臉虔誠的說:「好大姐呀,我忘不了,我忘不了李大師的救命之恩。現在我的親朋好友也都誠心的在念九字真言了。」

四、「師父真是為了我好啊!」

一次,我出去講真相坐錯了車。下車後和一名中年婦女講真相,她說她不信,她在信耶穌,還讓我信她的,口口聲聲說邪黨好。我說:「有信仰的人是信神的,共產黨是無神論,而且是反神的,你和它站在一起反對神,你的主絕對不會要你的。你也修不成。現在是末法末劫時期,只有法輪大法能真正的度人。你看這麼大的車站點,就咱們兩個人。師父多慈悲,為了救你,叫我坐錯了車。相見是緣,相信真相才有福呢。你很善良,師父就在你我身邊,他來救你。好妹子,快退出邪黨組織,咱不去為它送命。」

這時,我看到她眼裡含著淚說:「師父真是為我好啊!大姐,你給我三退了吧,我是黨員,叫某某某,我老伴也是黨員,給他也退了吧。」我說:「這不行,得你老伴自己真正明白真相,真心的退才行。」她有點著急了,說:「大姐,放心吧。我回去把今天的事告訴他,和他講明白,保證他願意退,他會聽我的。他叫某某某,也是黨員。」我說:「好吧。」她很感激,一再的說謝謝大法師父救了她。

我又上了車,可這車不到站點就停下了,還得步行一站地,正好我和一個大學的女教授一起走。我給她講真相,開始她也不相信,我把我自己的真實修煉故事講給了她,最後她相信了,也同意退出了邪黨組織。

五、「謝謝李大師!太謝謝了!」

最近,路遇一對退休老幹部夫婦。搭話後,知道他們唯一的兒子去世了,老倆口很難過。我給他們講了幾個因緣關係的事例,誠心的勸他們放下痛苦,安度晚年。接著給他們講真相,讓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他們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保平安。

他倆不相信,還說共產黨能控制瘟疫。我告訴他們:「我今年八十一歲了(比女幹部大十二歲)。二十二年沒吃一粒藥,沒打一支針。過去全身是病,修煉大法後,所有的病都沒有了,滿頭黑髮,身高和年輕時一樣,走路一身輕。」

我講了我孫子的故事(去年上了大學);講「天安門自焚」真相;一千四百例的造假;大法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各族裔的人都說大法好,都支持大法。眼前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中共隱瞞疫情,導致瘟疫全球大爆發。有很多人因封城,封路、封門得不到醫治而自殺,慘不忍睹。這是我聽到武漢的朋友或親友告訴的真相。可電視上只講共產黨偉、光、正,它敢把真相在電視上講嗎?誰在哪個問題上聽了共產黨的,誰就得跟它送了小命。大法在救人,這是千真萬確的。

武漢肺炎大瘟疫中誠念九字真言、三退了的人,很多都得救了。過去不信的,現在也真信了。咱們今天能相見是緣份,你能相信是福,千萬別站錯隊。現在大瘟疫最嚴重的國家,都是和中共站在一起的國家。上天有眼,大瘟疫有眼,武漢就是中共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發源地,迫害神佛天理不容。」

我說到這兒,女幹部說:「今天真是遇到明白人啦,這些事從來也沒有聽說過。」那個男的說:「其實共產黨幹了不少傷天害理的壞事,聽大姐這一說,真得快退了。謝謝老大姐的一片心意。」我說:「咱都謝謝大法的救度之恩。」他倆都認真的說:「謝謝李大師!太謝謝了!」

他倆高高興興的都用化名三退了,並都要了護身符。女的說:「姐,希望今後還能見到您,聽您講真相真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講真相中感人的故事太多了,天天出去講,天天都能遇到,說不完。

故事2:車站奇遇:一個正在尋找《轉法輪》的人

二零一八年春天的一天,外甥女打電話來說她不小心把孩子的奶瓶掉地上打碎了,叫我趕緊去買一個奶瓶請公交車司機給捎去,她去車站等著。

我買了奶瓶上車站找到去外甥女那裡的那趟車,請司機給捎去。司機不給捎,我說孩子急著用,我多給錢行嗎?多給錢也不行,就是不給捎。沒辦法我就在車站等著,看看下一班車的司機能不能給捎過去。

我往西邊走走,對面過來一個六十多歲的大哥,問我新華書店怎樣走?我告訴了他,就問了一句:「大哥,你去新華書店幹啥?」他說買書。我說:「這麼大歲數還喜歡看書,那我給你本書看看吧。」

他問什麼書?我說:「有關法輪功真相的。」他說:「好呀!」接過書去就說:「大妹呀,你能不能給我找本《轉法輪》?」我問他:「你怎麼知道有《轉法輪》這本書呢?」

他有些激動的說:「大妹呀,你不知道啊!我今年六十四歲了,可我從十六歲就得了失眠症,四十八年了,我想盡所有辦法到處找人治療,沒人能幫我。前些天的一天早上我一開門,看到門口有一本法輪功的小冊子,上面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祛病健身,逢凶化吉。我就想既然這麼好那我也念念吧。我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事就念。沒想到就幾天的工夫我的失眠症好了!太神奇了!我就知道這法輪功不一般。我得看看小冊子上說的《轉法輪》這本書,上面到底寫了什麼,怎麼這麼神奇!我找書店就是去看看有沒有《轉法輪》這本書。」

我一聽,就說:「大哥,你不要去書店裡找了,現在你去哪裡也買不到。一九九九年以前書店裡有過。自從共產黨迫害法輪功,它把能收集到的這本書全毀了!它能讓書店賣嗎?國外有的書店裡有,因為人家信仰自由,現在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人修煉法輪功。」

我接著說:「你在這等著,我回去給你找書。」並立即騎上車回家去了。

回來後看到他正在路口朝我這邊的路上望著呢。我把《轉法輪》遞給他,說:「大哥,你回去看書時一定要洗手,這不是一般的書,這是一本天書,大法弟子都特別敬重這本書。你看完後想學你就留著,不想學了,在街上遇到給人講真相的大法弟子時你就交給他們。」沒想到他馬上把右手舉起來說:「我發誓我一定珍惜,我誰都不給!」。

大哥高興的拿著《轉法輪》上車了,他還把我給外甥女買的奶瓶捎走了,他乘的那輛車正好就是我要請司機給外甥女捎奶瓶的那一趟車。

故事3:相信「九字真言」的瞬間

前幾天,一個三十多歲胖乎乎的女士彎著腰、艱難的登上了公交車,滿臉的表情除了痛苦還是痛苦,拽著欄杆勉勉強強坐下。女士的舉動表情都讓坐在與她相隔一個座位上的一位老太太關切的看在眼裡。

很快,老太太的身邊的座位空了。老太太招呼她挪過去坐,於是她吃力的挪了過去。「你咋的啦?」老人問。「腰脫,按摩去了,減少點疼痛。」老太太急切的說:「快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這叫『九字真言』,只要你念,你肯定就不那麼痛苦了!」

女士一聽,趕緊掏出手機要記下這句話。老太太說:「不用記,給你個護身符,照上面的話念就行!」這位女士接過去護身符馬上就念。老人又勸她退出了中共組織。說話間女士拽著欄杆的手拿了下來。

老人看到女士下車時,腰直起來了,下車後走路跟正常人一樣。

老百姓愛用真相幣

前幾天,一個老者在銀行取工資,聽到另一窗口取錢的客戶和銀行工作人員的對話:

客戶說:這錢(指新版紙幣)我不願要,帶著晦氣。你看這錢顏色象給死人燒的紙錢。給找找有老版的錢嗎?

那位銀行的出納笑了笑說:「沒辦法,好多人都不願要這新版的錢。其實時間長了看慣了也就不以為然了。」

儘管這麼說,她還是挺客氣的拿出一小部份舊版錢給了客戶。

這舊錢上有很多都寫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念得福報。」所以老百姓都願意要。

一個開飯店的老闆說:這些年我就願意收真相幣、用真相幣買東西。我的生意一直不錯;開工廠的老闆說他常用真相幣,工廠經營順利;開酒館的一個老闆娘說:「自打和法輪功人接上頭,我這裡買賣一天比一天好!」

就因為用真相幣給人們帶來好運,我市的大小門市、商家或做小買賣的攤主,常年用真相幣的有幾十戶。每年至少有幾十萬張的真相幣在我市市場傳遞流通著。這自然就讓家家戶戶多多少少也都能見到和拿到帶有「九字真言」的大法真相幣。

故事4:「你們這個功法真好!」

二零一三年的一天,我騎自行車送五歲的孫子去幼兒園。

孫子坐在後車座上。我騎車出去離家不遠,路過一處上坡的土路,我低頭使勁緊踩幾下腳蹬子,正準備一口氣兒騎上去,卻見一輛轎車已從對面坡上沖了下來,「哐!」的一聲,把我連人帶車一下子撞倒。我側身坐在汽車前車輪旁邊,再看孫子,正手扶著倒在地上的自行車,站在那兒,不哭,也不鬧。

我沒害怕,知道修煉人有師父保護,不會有事的。

轎車的司機緊急剎車後,跑過來,隨後跟著幾個衣冠楚楚的鎮政府的領導,其中有一位還是我熟識的。其中一個走過來,低著頭看著我說:「大嫂子,起來吧,送你上醫院瞧瞧。」我手指著車輪說:「車輪壓著我的腳,我起不來呀!」司機一瞧,趕快說:「軋人家腳了,咋起來呀!」

司機立即去把車倒了一下。我從車下抽回腳,站了起來,腳當時沒有任何疼痛的感覺。

此時已有許多過路的人圍著我,瞪大了眼睛驚奇的看著我。領導又說:「送你去醫院吧?」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不礙事的。」領導說:「你這個法輪功這麼好啊?」我說:「我要不是煉法輪功,今天你可就倒大楣啦!我不會訛你的,大法師父教我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你們知道法輪功有多好就行了!」

那位熟人說:「姨,送您上醫院看看吧。」我說:「沒事,放心吧!」領導說:「你跑跑、走走,我看看!」我就跑了幾步給他們看,他們都高興的笑了。

大伙兒都議論開了,「今天真是遇到好人了,不上醫院,也不訛人。」「你這功法真好,得給你師父記一功!」「好好謝謝大嫂子吧!」我說:「要謝就謝謝法輪功師父吧,這是師父教我這樣做的!」說完,我就騎車帶著孫子去幼兒園了。

回來之後,鄰居嫂子看見我拉住我的胳膊說:「大妹子,你腳怎麼樣啦?」我笑著說:「我沒事!」嫂子趕緊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紙條遞給我,說:「大妹子,我把車牌號記下來了。拿著,要有事咱得找他們!這事要換了別人非得跟他要好幾千元不行!」我說:「沒事呀,不疼不癢,找他們做啥?我煉法輪功,就是得做個好人。」

嫂子說:「我真服了,你這功法這麼好!」

幾天後,我又碰上在鎮政府工作的熟人,老遠他就招呼我:「姨,您腳還疼嗎?」我說:「不疼了,沒啥事。」他十分感慨的說:「姨,您知道嗎?是您師父給您抬著呢,不然您的腳早軋壞了!」我說:「你說的太對了,沒有大法師父保護,我祖孫倆還不知傷成啥樣兒呢,不是沒命就得是殘廢了,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祖孫倆的命啊!」

熟人豎起大拇指,十分敬佩的重複說:「姨,你這個功法真好,得給您師父記一功!」

鄉親們通過我這一次車禍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感恩師父救了我,救了我的孫子!

故事5:師父幫我化解了一場滅頂之災

九七年夏天,有人跟我說,你看一看《轉法輪》這本書吧,書裡邊說明白了:什麼是不在五行中和什麼是走出三界外,還有治病問題等等。我一聽,很感興趣,以前沒人給我解釋過這些問題。看書後一下明白了,把佛教的東西都放下了。但當時由於執著掙錢還債,也不精進,學法煉功也不堅持,時斷時續的,但始終對大法堅信不疑。

在二零零一年,我家租了一個商服一樓,開了個酒店。緊貼前窗蓋了一個木板房,裡邊存放些木炭、雜物和兩個液化氣罐。

大概在二零零五年秋,那天風很大,中午,我給客人做菜,突然有人跑進來說:你家板房著火了!我聽後,當時就懵了,在屋裡轉了兩圈,心裡知道板房裡有兩個液化氣罐,是剛灌滿氣的。當時嚇得腿也不好使了,要是爆炸了……再也不敢想下去了。

慌亂中,我說有兩個氣罐,妹妹聽到後,嚇得嘴裡不停地喊:罐、罐、罐的。當我打開板房門,直接想用手去拎氣罐,剛一碰到,燙得一下就放開了。火勢太大,撲面而來,當時就把我的眉毛、劉海兒(頭前垂下蓋住額頭的頭髮)給燒沒了。

我一看,液化氣罐膠管已經燒沒了,罐的口正往出噴火,這可咋辦啊?!

我租的商服是一樓,這棟樓還有五十幾戶人家,如果兩個液化氣罐一爆炸,那就是兩個炸彈,半個樓就炸沒了,後果不堪設想,可別炸了。

隨即,我想起了師父,求師父保護氣罐可千萬別爆炸,保護所有在場人平安,嘴裡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正念著呢,丈夫回來了,衝進去,把氣罐一個一個都扔出來了,氣罐與地面產生的撞擊聲,嚇得人們四處跑,誰也不顧救火了,都在遠處看著,害怕氣罐爆炸。

神奇的是幾分鐘後,氣罐安靜地躺在地上,沒動彈,我也回過神來,一看房子已經燒落架了,商服樓的窗戶玻璃也被烤炸了,火勢已經弱了,師父幫我化解了一場滅頂之災。

這時,看見丈夫在房前捂著手在地上轉圈,一看右手被氣罐燙傷,把肉粘掉了,剩下筋和骨頭,左手燙得形成一層硬殼。我告訴他,快求師父保護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答應著,我在心裡也不停地念,求師父保護他。

晚上,他雖然也疼,但能挺住,後半夜睡著了,一個星期就好了,最後連疤都沒落下。他自己嘴裡也總說「神了、神了」。

我那時修煉大法還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師父還保護我和家人,感恩師父對我的保護和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