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25)父親聽兒讀法 起死回生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19日】

故事1:原來法輪大法這麼美好

我的工作是施工設計,在打工期間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處事,按照法輪大法的要求去做,周圍的人都說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好的人,下面說我在工作中發生的一些事。

在工作中,他們都叫我「法輪功」,老闆對甲方和接觸的人說:我承包的工程就給「法輪功」,他們的人品和在工作當中我不用操任何心,無論從工程質量和管理等方面我完全放心,不會出現任何差錯,所以我就信任法輪功修煉人,其他人沒有像他們這麼負責任的,甲方也見證了這一事實。這麼多年來都是別人來主動找我去工作。

一次,我在某市施工現場鋪地磚,大家都知道,現在的人都是為了掙錢應付工作,可是我們修煉人,完全是為了社會為他人為工程的質量負責而工作,我所做的工作是測量管理,並不用去幹活,但是我看見有活就主動去幫忙。在工作當中有一些不是我們應該乾的活,如小區裡老人們健身器材和晾衣杆等都需要有人去安裝維護,施工部門也不管這些事也不給勞務費,我就按照法輪大法修煉人的標準做,我牢記師父說的話做事首先考慮別人,在工作過程中,一些老人找到我讓我幫助他們修復這些東西,我二話不說幫助他們全部修好。老人們又要買東西又要給錢,我都一一謝絕,我告訴他們我們修法輪大法的好人不收禮,這是大法師父讓我這麼做的。人們私下裡都在一起議論:從來沒見過這麼好的人,從來不休息就幹活,不是份內的活看見都去干,法輪功原來是這樣的。

我跟小區的樓長和退休的老幹部講了大法的真相,講到三退時,他說,許多人跟我講過三退我都沒有退,今天我相信你,給我退了吧。人們見到我都很尊重的問好,有的說謝謝我,我就說要謝就謝大法師父吧,這是大法師父讓我這樣做的。

有一位老大娘退休了整天沒事,她總是默默的觀察我做的一切,一次她問我,你是搞技術管理的人員,你為什麼整天誰找你幹活你都去幫忙?我這麼大年齡也看到過很多工作人員,他們從來不幹活不管這些事,那你怎麼就這麼做?我告訴大娘這是大法師父讓我這樣做的,我是修煉法輪功的。她驚訝的說法輪功國家不是不讓煉嗎?你怎麼還敢說你是煉法輪功的呢?!我們社區好幾個法輪功學員被抓被迫害死了,孩子呀你可別說你是煉法輪功的,你可得注意安全哪。我給大娘講了法輪功的真相,她明白真相說:「原來共產邪黨對法輪功的宣傳都是造謠抹黑呀!原來法輪功是這麼美好,我今天可是明白了見證了你們都是好人,那我得跟我女兒說,我女兒是社區主任,讓她也來聽聽真相,可不能參與迫害你們這些好人。」回去後大娘跟女兒講了我在社區工作處處為別人著想,誰有活都找他干還分文不取幫忙,社區老人都說今天真見識了法輪功真好,當今社會沒有這樣的人。

過了幾天之後,大娘把女兒領到我這來,我把大法真相告訴了她,她說你講的我信,我母親跟我說還沒見過你這樣的好人。我跟她說今後對法輪功學員一定要善待,千萬別參與迫害,給自己留一個美好的未來,她十分感謝。

後來有一次,她跟施工老闆因為工程問題和老闆發生爭執,溝通解決不了,這個主任找到我,通過我和老闆協商,我白幹活出義務工,把這問題解決了。後來在工作中需要水電,社區主任都主動提供。她說是因為你才提供,要是老闆就不管了,老闆也說還是法輪功真為我們解難呀。

有一次,我接了一個部隊的水利工程,部隊管理比較嚴格,對法輪功的了解都是共產邪黨抹黑法輪功的謊言,當我到部隊施工現場時,部隊負責人個個盤問我們幹活的人員有沒有煉法輪功的,有煉的就不允許在這幹活。問到我這,我說我們是來工作的,你問我這事對工作有什麼直接關係?明天我們工作上見,我再回答你這個問題,他說行。部隊的工作管理嚴格,我們十二個人幹活,有十幾個軍人在看我們幹活,活干到第三天,看我們幹活的一個也沒有了,在這期間老闆叫我都喊我法輪功,在這前提下人們都知道我是煉法輪功的,都在背後議論,還沒見過這麼認真幹活的人,材料上一點不損失,質量上絕對保證,兢兢業業的幹活。完工時部隊召集工程投資方、交通、民政、政府等部門召開會議,一位部隊領導講:「我們部隊再有工程就找煉法輪功的人干。」大家都樂了,無形中了解了法輪功真相,這樣的修煉經歷還有很多,就不一一去講了。

世人明真相得福報延壽命

一次我村一位老人得病後兒女領到醫院去檢查,經檢查確診胃癌晚期,告訴回家準備後事。這老人一次路過我家門口,我跟妻子對老人講了法輪功真相,老人非常認同接受,我們就告訴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會得福報,也許身體會好轉。她回家後真心誠念了幾天後,身體排出許多膿血癌物出現了奇蹟,身體好轉了健康了。在沒檢查之前跟她家人講大法真相,家人不接受還說些不敬的話,通過這次事情改變了想法,主動跟我說,「我錯了,法輪功太神奇了,太好了。」她家許多親人也通過這件事明白了大法的美好。

類似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就不多說了。我們願所有世人都能夠了解大法真相誠心念九字真言得福報。

故事2:聽大法 父親起死回生

父親是一九三五年出生的,今年都八十六歲了,父親是干供銷社出身的,一輩子很不容易,把我們兄妹五個拉扯大。我是家中的老大,下面有三個弟弟一個妹妹,一家人都要吃飯的,所以我十六歲就結束了學業,早早參加了工作,為了給家裡減輕點生活的負擔。

父親在二零一九年十一月病得很厲害,自己吃不了飯,也站不住,甚至已經失語了,從床到八仙桌都得用輪椅推,衣服都得別人幫著穿,幫著脫,已經不能自理了,連家裡的人都認為父親是過不了這個年了,也做了最後的打算,這時母親和弟弟們就商量著想出了輪流護理的辦法。

按常理說,我是被出繼的,已經沒有了贍養老人的義務,再說以前父親對我不像對兒子一樣,老拿我像仇人一樣,如果我開口拒絕他們,就是不參與對老人的護理,弟弟妹妹也說不出什麼來。其實我那時心裡想的就是不願意參與輪流護理,因心裡還有個結沒解開。

過後我一想,我是大法弟子啊,怎麼能和常人一樣啊,師父在講法中告訴我們:「不愛你的敵人你圓滿不了」[1],更何況他還是我的父親,再說我們有血緣關係。也不是敵人啊!所以我就想:我是修煉人,要把自己放低,放低自己的心態,放下自己的怨恨,就是放、放、放,所以後來我就決定參與輪流護理。

第一輪伺候父親是從十一月二十八日開始的,我是長子就先從我開始,每人要伺候十天,父親在鄉下的老家住,我去了後連我住的床都沒有,我就睡沙發,後來買了個摺疊床,還是自己的二閨女給買的。

我想起師父的一段法,師父說:「給病人念一念此書,如病人能接受,可治病,但對業力大小不同的人效果也不同。」[2]我就決定給父親讀師父的大法著作,上午讀二講《轉法輪》,下午讀各地講法,我就大聲的對著他念,有時連著念三個小時,但是一點不渴、不累。一天念下來,我發現他都聽進去了。

以前我問他相信大法嗎?他說不信。我現在再問他,特別是聽了我念幾本師父的各地講法後,他說有點相信了。這樣十天下來,他身體大有好轉。等輪到二弟、三弟班上的時候,我就勸二弟、三弟給父親讀法聽,他們都推說沒時間,其實就是不相信。父親就自己聽師父的講法。

等到四弟伺候父親的時候,父親說話有所改變,也站住了,自己也能吃飯了。四弟看到父親在那麼短的時間裡,變化那麼大,感到太神奇了,就主動要看大法書了。

等到小妹班上的時候,妹妹就把父親接到她家去了,因小妹也修煉大法,小妹就接著給父親讀《轉法輪》和各地講法。父親一天比一天的好起來了,原本準備後事的人轉危為安了。

過了年,我再去父親家的時候,突然發現院子裡車棚從新搭了,石條往西挪了,還砸了一堆煤,欄坑(農村也叫豬圈)也掘了,一個病得幾乎不可能過了年的人,還能幹這麼多活了,這不是大法創造的神奇嗎?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加拿大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3:二姐全家九口生活幸福有因由

二姐是我的大姑姐。二姐兒時就患氣管炎,二姐從小到大始終被這病無情的折磨著,俊俏的面頰上總是愁雲密布。幾十年過去了,哪個醫院、哪位醫生也幫不了她。

一九九七年我有幸得遇法輪大法。修煉後我這個「病包子」在李洪志師父的洪恩中獲得了新生。一九九八年二姐來我家時,我給她放師父講法錄音,她非常愛聽,稱讚師父講的真好,我勸她也學法輪功,她說學。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魔頭江澤民開始公開瘋狂誣陷法輪大法,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在這紅色恐怖下,二姐失去了修煉的機緣。

「七·二零」後,我因為不放棄修煉,向民眾弘揚大法,被惡警追捕,被迫流離失所。

我躲到二姐家。面對蒙難的我這個弟媳,二姐十分同情,留我在她家住了下來。姐夫很善良,擔心我害怕警察到他家來抓我,說:「我小弟在外地打工,房子閒著,你不願意在我們這裡住,你去他家住吧,我給你送飯。」我感動的說:「你的好意我領了,可我哪能讓你每天給我送飯?我就住你們這兒吧。」

二姐身體不好,都是姐夫做飯。他們剛剛娶了兒媳婦,家裡還背著外債,這種情況下,姐夫還想方設法給我做好吃的,款待我。

一天我問二姐:「二姐,我煉法輪功有錯嗎?」「沒有錯。」她認真的說:「你要不煉法輪功,身體哪能這樣好!」接著她皺起了眉頭:「共產黨說了算,江澤民不讓煉,咱們老百姓也沒有辦法,你只能躲著他們,不能讓他們抓去。你就在我們這裡呆著吧。」

二姐沒有文化,她能說出這樣一番感人肺腑的話,出乎我的意外,頓時我的心裡熱乎乎的。

我在外漂泊的四年時間中,經常去二姐家,每次他們全家人(包括兒子、媳婦、女兒、女婿)都歡迎我。有時會讓我在她女兒家久住,二姐家一旦做了好吃的就把我叫過去。我成了他們兩家的常客。

令我難忘的是,我在他們那裡每天都能學法、煉功、發正念。我還能和同修聯繫,我每次得到真相資料後,就在他們村貼不乾膠,挨家逐戶發送傳單。二姐全家人都不反對。

二零零三年夏天,我背來兩大包傳單在二姐家住了下來。當天深夜,我就出去給家家戶戶送資料。他們村是個有三百多戶的大村。我用了三個多小時一家不落的都發了。第二天清晨,姐夫出去買豆腐,街坊們都說撿到了法輪功傳單。姐夫也隨和著說:「我們也撿到了。」

二零零六年我遭非法勞教回來後,二姐全家人包括兒子、媳婦、女兒、女婿都來看我,給我買了許多營養品,讓我補養虛弱的身體。二姐的兒子對我說:「舅媽,共產黨關你們這些煉法輪功的好人,是在犯罪。共產黨腐敗,貪腐不管,黃、賭、毒不管,幹壞事不管。到最後一定沒有好下場。」我聽罷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真為在中共嚴厲的紅色恐怖下,能明辨是非,敢為大法說話的外甥而自豪。

二姐抱上孫子了!辦喜宴那天,我背去五十張真相光碟,在眾多的來賓中面對面的發放。

二姐全家人(包括後來長大的孫女、孫子、外孫子)都退出了邪黨組織。

特別要說的是,二姐的身體一年比一年好,那個折磨了她幾十年的氣管炎沒打針、沒服藥居然徹底好了!而且她還能下田干農活,到遠處去放羊。二姐今年已經69歲,年近古稀,卻滿面春風,渾身充滿了活力。

不但二姐多年的氣管炎徹底好了,他們一家人全都獲得了福報:姐夫年逾古稀,身體特別硬朗,什麼農活都能幹;兒子和媳婦種了八十畝田,還養了一輛大貨車跑運輸,收入不少;孫女讀高中,成績優異;孫子年齡雖小,是個小學生,可他又勤奮好學,不但學習好,還學會炒菜,時常下廚做上幾個菜讓跑長途運輸的父母回家能吃上現成的飯菜呢!

二姐的女兒家已經是百萬富翁,外孫在省城工作,有了新樓房。

二姐全家人支持法輪大法,保護大法弟子,明白了真相,最終獲得了福報。如今三代九口生活美滿,十分幸福!

故事4:學《轉法輪》 大孫子的腎炎痊癒

說說我孫子經歷的這兩個真實故事,是用現代醫學無法解釋的,但卻又真實的發生了。

(一)學《轉法輪》 大孫子的腎炎痊癒

那是大孫子讀初中的時候,被醫院檢查出患腎炎。我帶著他去過五次醫院,但都沒有治好。

第五次從醫院出來,家裡有一個略懂醫術的親戚看了他的檢查報告,背著我,悄悄的對家人說:「這次檢查結果比上一次還要嚴重,都出現三個+號。」當時我都聽到了。

我和老伴都是大法弟子,心想,既然醫院都看不好了,那我們就把他接到身邊來照顧。我們到孫子的學校,發現他正無力的趴在課桌上,被腎炎折騰的都沒有力氣坐直聽課了。我們跟班主任說明原委,請了一個星期的假,就把孫子接到家中。

回家後,我們就帶著他一起學法、煉功。大孫子希望病好的心切,那會兒也很聽話,跟著我和老伴學了《轉法輪》第一講到第七講,還跟著我們學煉五套功法。沒事的時候,他就把明慧檯曆拿著看,背誦檯曆上面的那些講真相的詩句。

一週下來,他除了吃飯睡覺,基本上就是在學法、煉功、背真相詩句,期間也沒有吃什麼藥。

一週後,我們帶著他到醫院做第六次檢查,檢查結果令醫生驚訝:「他的腎炎已經好了百分之八、九十!」我和老伴知道,這段時間孩子認真學法、煉功了,大法師父幫他淨化了身體,他的腎炎才好的那麼快。

沒過幾天,大孫子又活蹦亂跳上學去了,他的腎炎痊癒!

二)毒蛇咬傷 大法師父化解

一天晚上,大孫子吃完晚飯到後院山上去玩,被蛇咬傷了腳踝,回到家,他不敢跟大人講,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到了半夜十一點多,他突然痛的直叫喚,我們才知道他被蛇咬了,掀開褲腳一看,他的一條腿從腳踝一直腫到膝蓋,還在不斷地腫脹,小腿腫得都有大腿那麼粗了,腳背腫得連鞋子都穿不下了。

我們當地有一位專門醫治蛇傷的郎中,只是當時太晚,路途又遠,人家不願出診。我和老伴都是修煉人,就求師父幫忙化解孫子的疼痛,開始發正念。

說來神奇,發完正念,發現孫子的腳不再繼續腫了,他也沒有再喊疼了,還「呼呼」的睡得很香。

第二天,家人還是把郎中請來了。這位郎中屬於世間小道修練的那種,他說他的師父昨天晚上託夢給他,要他看完我孫子的蛇傷後,今後不要再看病了。

郎中來到廳堂,說是要做法請他師父出來。我和老伴一直沒有動心。不一會,郎中說道:「我的師父說他不出來了,因為你們家有人是煉法輪功的,你們的師父太高太大,他已經在你們廳堂裡管你孫子的這件事了!」

郎中就簡單的幫孫子把傷口的毒液吸出來,還連連說:「太神了,這孩子應該是被一種毒蛇咬傷的。對一般人來說,這是幾分鐘就丟命的事情,他居然能安然無恙。你們的師父太大了!」意思就是大法師父太了不起了。

休息一週後,孫子的腳全好了,就上學去了。

故事5:全家修大法 見證美好與神奇

我是一名中年女教師,丈夫是某個行業的技術專家,女兒是一名大學生。我們全家都修煉大法,我非常希望把我們全家修煉大法的美好體會講述給大家。

我於二零零三年秋天有幸得法,到如今修煉大法已經十幾年了。剛得法時是抱著「祛病健身」的目地跟隨母親走入了大法修煉。當時因為生孩子落下了腰痛的毛病,每天早晨醒來腰痛到不願意起床,去醫院治療很多次也不見效,很痛苦。當時工作較忙又貪睡,大法的五套功法還不能一步到位,學法也沒有固定時間,經常是有空時趕緊看一講師父的講法錄像,神奇的是過了不長時間我發現腰痛病好了,而且那幾年折磨我的化膿性扁桃體炎、胸悶、膝蓋疼痛也離我而去。是師父為我淨化了身體,我從此走路一身輕。

丈夫和我幾乎同時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我記得修煉後不久的一個休息日,他感覺胃痛,想去看醫生。我和母親提醒他說不用去醫院,在家煉功學法就好了,他還是執意去了醫院,結果很快回來了,說醫生檢查沒事讓直接回來了。剛開始修煉學法少,心性不到位,沒明白是過病業關呢。

後來有一次帶著孩子去郊外滑雪場玩,丈夫從雪道滑下來時為躲避兩個小朋友急速調整方向,結果摔在了雪道上,腿疼的走不了路,我開車把他和孩子帶回了家。回來後脫下衣服看到傷的那條小腿變淤紫了,膝蓋處腫起很大的一個包,裡面充滿了積液。如果在修煉前,我肯定會把車直接開到醫院去找醫生治療,丈夫以前最怕疼了,去醫院做口腔潔牙都覺的很難忍受。可這次我們決定不去醫院了,修煉人在遇到關難時應該信師信法才能過好這一關。那一晚他疼的徹夜未眠,一直在聽師父講法,第二天繼續在家聽師父講法並堅持煉功,第三天單位有個出差的任務是之前定好了的,要坐六個小時的火車,他決定堅持去。我和父親把他送到火車站,看著他一瘸一拐的進了站。那兩天我一直擔心著,結果兩天之後回家他的腿基本恢復正常,他說出差晚上在賓館也煉功,後來也沒落下什麼毛病。

大概在六年前他還經歷一次比較大的病業關,就是身上起了很多紅色的大水皰,布滿了半個前胸和後背,是帶狀皰疹的症狀,這個病症會伴有強烈的神經痛,痛的讓人坐臥不安。我的一個長輩在不久以前得過這個病,很遭罪,在醫院住院了十來天,後來回家又吃藥了一段時間才見好。修煉人有師父管,因此這次病業我們沒有過分擔心。世上的每個人在輪迴轉生中都積下了很大的業力,修煉後大部份業力師父都給拿掉了,只剩下一小部份放在弟子的修煉過程中讓弟子過關祛難。只要提高心性,多煉功學法就能順利過關,他這次過病業關沒上醫院沒吃藥,沒向單位請一天病假,也沒耽誤做任何事,一週後皰疹自愈了。

女兒小時候天真活潑,從小跟我們學法煉功,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健康成長。從上小學一年級開始到現在十幾年了沒吃過一粒藥。女兒修大法不僅身體健康,還開智開慧,學習成績越來越好。女兒上小學時學習成績中等,有時候考試成績不好時我經常被老師打電話或叫到學校當面督促批評。到了初中以後成績逐漸提升,畢業時考入了本地最好的高中,三年後順利考入了理想的大學,以前的老師遇到我時都說沒想到孩子進步這麼大。孩子在中學階段念的是重點初中和高中,學校對學習抓的很緊,學習壓力比較大,但孩子每天上下學的路上都背《洪吟》,晚上寫完作業再學法,基本上沒間斷。

現在的女兒性格和善,開朗樂觀,很願意幫助別人。因為女兒學習好,從高中到現在,在很多次重要的考試之前,總會有一些學習差的同學來問問題,儘管時間很寶貴,女兒還是會放棄自己的學習安排為他們耐心講解,直到他們聽懂為止。女兒知道大法弟子就是要多為別人考慮,修出無私無我的境界。女兒沒有入團,因為共產惡黨二十多年來一直不遺餘力誣衊抹黑大法,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希望可貴的世人能早日認清惡黨的本來面目,退出「黨、團、隊」組織,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去年夏天去外地看望婆婆,臨走時我又囑咐婆婆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老人說:「一直念呢,要不我都八十多歲了身體能這麼好嗎?」我聽了這話真高興。

二零一八年過年期間我們家庭聚餐,席間父親喝了幾口白酒,突然昏迷過去,我們都嚇壞了,這時母親帶頭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幾分鐘之後父親清醒了過來,過了一會兒恢復如常,關鍵時刻是九字真言救了父親。

感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