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23)認同大法得福報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16日】

故事1:這次經歷太奇特

那天下午,我和同修按時到了約定的地點打真相電話救人。

到那後我隨意撥了一個電話號碼,沒想到真通了。還沒等我打招呼呢,電話那邊一個男子就說:「你先別說話,我知道你是法輪大法弟子,你是要給我講真相勸『三退』的。我這兒是西藏,是寺院的,你這個電話我等了很長時間了,我知道這個時間你會給我打電話的。」

我吃了一驚!心想:我是隨便撥的號碼啊,還真有人接,我還沒講話呢,他倒事先知道我要給他打電話講「三退」,他怎麼會知道呢?我還在驚訝之中,就聽到他說:「你幫我把黨、團、隊都退了,給我起個名字叫『平安』吧。」我說:「好,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保平安。」他說:「好,記住了,謝謝!」他還說他不能經常出來,要我代他向大法師父問好,並讓我們在外邊多注意安全,還說:「將來我們會有見面的一天!」連續說了好幾聲「謝謝!」

這時電話那頭傳來笑聲,沒等我再說句什麼,他就掛斷了電話。

怎麼會有這麼一通奇怪的電話?無疑是師父安排的,師父讓弟子去救遠方那個有緣人,謝謝師父!同時讓我切身感受到生命是多麼渴望得救啊!他真得救了,我為他感到無比的高興和欣慰。

這次經歷,也讓我親身經歷一次大法的神奇!師父太偉大!

師父洪大的慈悲一直震撼著我的內心,師父每時每刻都是在保護著每個弟子,才能使弟子們走到今天。弟子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報答師父!

故事2:誠念「九字真言」得福報

二零一四年我被邪黨的打手綁架到看守所。在那裡,遇到一位從東北來我市打工的婦女。她有五、六十歲了,因賣假藥被警察「釣魚」釣到關了進來。她性格樂觀開朗,愛說笑話,大家喜歡她。她沒上過學,也不識字,可我給她講的真相她都能接受。

一天她突然得了帶狀皰疹,也叫纏腰龍等等,疼的她晚上無法睡覺,到看守所的所醫那兒吃藥、擦藥,都不管用,她就找到我讓我幫忙。我說:「你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

結果就這九個字整整教了兩小時,好在總算學會了。

第二天一早她就欣喜的找到我說:「大姐,我好了!不疼了!」讓我看她身上的水泡,都結痂了,不紅了。她拽著我的衣服,跟了我一天,一直說:「法輪大法怎麼這麼好啊!法輪大法怎麼這麼靈啊!」我說:「好,你就天天念!」過些日子她就被轉到別的號去了。

後來她托人帶話給關我的監舍裡的人說她想我們了!她在那個號裡天天受欺負、挨罵,她天天哭,說那個號裡的人都看不上她,討厭她。我就想:那麼開朗、愛說笑話的人,怎麼會沒人喜歡她?

再後來,聽說她的案子判下來了,和她一撥賣假藥的都被判了六至八個月徒刑,只有她,五十四天就回家了。

我一下明白了:這是師父的慈悲!看她心誠,不但給她治好了病,還讓她提前回家!在那個號天天受欺負、挨罵,是幫她消業呢!吃點苦不是什麼壞事,消去業力,就會有好的未來。

故事3:只要認同大法 人人都會得到福報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的親屬,今年八十九歲,家住東北某地。

我女兒是大法弟子,已修煉二十多年了,我也看到這二十多年裡,女兒從來沒吃過一片藥,也沒打過一針,這是千真萬確的。女兒也想讓我有個健康的身體,想讓我修煉,可我被中共對法輪功的反面宣傳迷惑,更怕被共產黨迫害,怕被關進監獄,根本就聽不進去女兒的勸說,相反還說些不該說的話。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的身體越來越差,心臟病發作的次數越來越多,每次發作時間短則一個小時,長則三個多小時,並且還伴隨著腰疼、腿疼、胃疼,總而言之全身沒有好地方。女兒看我痛苦的樣子,就勸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只要真心誠意的念,師父就會幫你的。」

我想既然女兒都說的那麼懇切,那就念吧,當然還是抱著一種試試看的心態。

這樣我開始每天都念,念了一段時間也沒見效,就不信了,不念了。心臟病照樣發作。女兒沒有放棄,繼續勸我,讓我「真心實意」的念,不要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她說:「因為你的思想一動念,師父就知道你在想什麼。你沒有動真念,不是真信,師父為什麼幫助你呢!所以你必須動真念,師父才會幫你!」

我先前的確是抱著試試看的想法,那我現在開始真心實意的念吧。於是每天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還別說,念了一段時間後,心臟病不怎麼發作了,即使發作也是幾分鐘就過去,全身也不那麼難受了。

現在身體越來越好了,我切實體驗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出神跡,這是千真萬確的,只要我們認同大法,人人都會得到福報,這也是千真萬確的。

故事4:修煉大法是我人生中最幸運的選擇

二零一四年,我因為胃出血住院了。醫生在我住院的當天就讓做了胃鏡檢查。做胃鏡檢查,真的很痛苦,大量的血從喉嚨裡吐出來。做胃鏡時,醫生髮現十二指腸那裡有支小動脈在噴血,當場用了五隻鈦合金小夾子夾住血管才止住了血。經過這樣一番折騰,使我元氣大傷、臉色蒼白、渾身無力。禁食、用藥、輸液,連續輸液72小時。有的時候還兩個手同時扎針輸液,穿著被血污染的濕衣服都沒法換,用毛巾墊著,很難受。

二零一七年初,胃又出血了,我只好再去住院,照例又做了胃鏡和一系列的檢查,那個做胃鏡的小醫生,一會兒說找不到出血點,一會兒又說設備沒水了,一會兒又叫別的醫生,使我對醫生和醫院的治病效果產生了懷疑。醫院為了賺錢,根本不考慮病人的承受能力,也不考慮是不是有必要,會抽很多血,做各種檢查。有一次我算了一下,一共抽了12管血。

二零一七年六月,胃又出血了,我第三次住進了醫院,這次我堅持不做胃鏡。我的理由是:在出血的時候做胃鏡,難免碰到傷口,反而會多出血。醫生非常不高興。

過了幾個月,在胃沒出血的情況下,我到另一個更好的醫院看門診,那裡的醫生也要我做胃鏡檢查,說只有胃鏡檢查後,才給治療,沒有辦法,於是就預約了。做胃鏡是看病的前提,而且醫生還要求定期做胃鏡檢查,哪怕胃不出血也要定期檢查。這太痛苦無奈了。
我妻子是修煉法輪大法的老學員。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後,她多次被非法抓捕、被非法關押,但她堅定修煉的心不改。修煉的二十幾年裡,她身體也多次出現過一些狀態,但都很快的不治而愈了,這是我親眼目睹的。她多次勸我修煉法輪大法,叫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那時的我,認為修煉太苦,不願意吃苦。妻子甚至告訴我:師父一直在管我。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在一九九五年、一九九六年兩次看過師父的講法錄像,五套功法我都會。一九九九年前,我煉功,但不看大法書。那時只想做好人,想鍛練身體,根本不算修煉。但就這樣,我嚴重的腰椎間盤突出症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好了。一九九六年第二次看師父講法錄像期間,還有過小便時莫名其妙的出過幾滴血的事情(我患有前列腺肥大症)。妻子說是師父在管我,給我淨化身體。

在醫院治不好我的胃病的情況下,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七日,我決定放棄醫院治療,開始跟著家裡的老學員一起集體學法,每天讀《轉法輪》,我還自己一個人看師父的濟南講法錄像、煉五套功法。雖然抱著治病的出發點,但我還是走上了修煉法輪大法這條路。
就在走上修煉之路的半個月後的二零一八年的元月,我的大便又發黑了,我很緊張。自己算不算大法弟子?師父會不會管我?是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嗎?雖然這樣想,但我選擇了相信大法,沒有去醫院,沒有躺在床上,也沒有禁食。我堅持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這一個過程有幾天,之後我好了!比輸液吃藥好的還快,也沒有象過去那樣沒有力氣、路也走不動。師父真的管我了!感謝師父給我調整身體,我有師父了,真幸運啊!

二零一九年初,我又有過兩次類似胃出血的症狀,也不治而愈了。我知道這是師父在給我調整身體。

師父講:「我們往正路上帶你,在世間法的修煉過程當中一直在給你淨化身體,淨化身體,淨化身體,直到被高能量物質完全轉化。」[1]「度一個人很難,改變你的思想很難,調整你的身體也是很難的。」[1]我認識到調整身體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抱著常人的觀念,老認為是病,這就不對了,就不符合修煉人的標準了。每當我認識到這一點的時候,就會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同時心性就有提高,就有決心繼續修煉。

師父說:「為什麼遇到這些問題?都是你自己欠下的業力造成的,我們已經給你消下去無數無數份了。只剩下那麼一點兒分在各個層次之中,為提高你的心性,設的一些魔煉人心、去各種執著心的魔難。這都是你自己的難,我們為了提高你的心性而利用了它,都能讓你過的去。」[1]師父給我消去了無數無數份的業力,我自己承受的很少、很小。

二零二零年初,又出現黑便現象,我的思想又開始波動了。雖然想師父又給我清理身體了,可是同時也想,我的業力太大了,所以這個病還沒祛。

師父講:「為什麼有人長期練功就不好病呢?氣功是修煉,是超常的東西,不是常人中的體操,必須重心性才能好病或長功。」[1]師父還講:「在修煉過程中,在不同層次上給你設了一點難,那都是你自己的業力,是你自己的難,給你擺在不同層次上讓你提高的。你只要一提高心性,就能過去了。」[1]我悟到:我是在煉功、學法、發正念,但如果不把心性提高上來,那不還在常人中嗎?要時時刻刻把提高心性放在首位才是最重要的。

師父說:「煉功要重德,要做好事,要為善,處處事事都這樣要求自己。」[1]我要牢牢記住師父教導我們的。我退休快十年了,但在家裡、鄰裡、親戚朋友之間都會反映出各種各樣人的執著心。我開始注意這些問題,經常提醒自己,處處事事要重德,要有善心。
現在我待人接物的態度都與過去不一樣了,能為別人著想了,經濟上我也肯儘量的多付出一些,過去我是從來不會這樣的。無論是家庭、同學或朋友聚會,我會把我知道的真相告訴大家。

經過兩年多的修煉,使我明白了師父給我們淨化身體是貫穿在世間法修煉的整個過程,我們千萬不要掉到常人中去,要不斷的去掉各種各樣常人的執著心。把身體交給醫院是沒有出路的,修煉法輪大法才是人生最好的選擇。提高心性是修煉的關鍵。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5:世人同頌大法好 痛斥共黨惡

在講真相救人中,常常遇到明白真相的世人感恩大法,幫助大法弟子揭露中共邪惡的感人事。輯錄一部份,以饗讀者。

一、世人同頌大法好

同修給一位八十多歲的老翁講真相。老人笑著說:你們前幾天給我講過了。同修說:看我這記性,您老「三退」了嗎?他說:退了,都退了。突然提高嗓門大吼一聲:「法輪大法——」一個長達幾秒的停頓,同修趕緊補了個「好」字,那老翁臉一仰,朝天喊道:「特——別——好!」原來是大喘氣啊。倆人哈哈大笑,揮手告別。

同修給一位事業單位退休的女士講真相,幫她退出邪黨的黨團隊。她一再說大法好,並求這位同修救救她兒子,她兒子入了團和隊。同修告訴她得本人同意才行。她信誓旦旦的說:她一定能說服她兒子,她兒子最聽她的話了。於是同修記下了她兒子的名字。這位同修一次給一位開農用三輪車賣菜的農民講真相,農民「三退」後,又求這位同修給他的家人、兄弟一共七人做了「三退」,保證回家跟他們七個說清楚,並一再致謝。

同修給一位二十七、八歲的小伙子講真相。他說他早就退了。同修問他是年齡到了自然退的嗎?他說:有個阿姨說自然退了還不夠,得從心裡不要它才行。他表示感謝,還說晚退不如早退,早退早好。同修祝他好人好報,分手不久,小伙子又返回來告訴同修一個電話號碼。說是他表哥,黨員,當官的,讓同修勸他表哥退出來保平安。

同修給一位事業單位退休的女士講真相。這位女士特別認同大法,像久別重逢的親人一樣,拉著同修的手,不撒手,一個勁的掉眼淚:你咋才告訴我呀!你咋才告訴我呀!她自己退出黨團隊,還委託同修幫她老伴也退出邪黨。這位同修說:眾生急切的盼著得救,咱們若不精進得耽誤多少人啊!?這位同修原是一個處級單位的黨總支書記,二零二零年以來,經她手「三退 」的人,十之七、八是黨員。看來邪共對它的黨徒越來越控制不了了。

同修給一位六十多歲的信基督的老太太講真相。老太太問了好多問題,同修耐心的一一回答,陪她走了一個多小時。老太太聽明白了,說大法好,做了「三退」,還要了四個真相護身符,要給每個家人一個。還表示要用同修教的辦法,給家裡那三個人「三退」。就是把「某某退出黨、團、隊」寫在一元紙幣背面花出去,讓神佛知道。

有同修在早市上給一位賣菜的農婦講真相,沒講幾句呢,這位農婦當街雙膝跪下,同修趕快扶起她,告訴她「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她「三退」保平安的道理。她高興的退出團、隊後,再次雙膝跪下道謝,還一個勁兒說:你咋才告訴我呢!同修說:也許你緣份才到,也許是我講真相不努力耽誤了。同修都明白,這位農婦跪的是大法,跪的是師尊。

二、世人幫助大法弟子

有位同修把一個個體商戶一家人都講明白了,母親、女兒、姑爺都做了「三退」。這家人非常信服大法,也很感激這個大法弟子傳真相救她們一家人。以後常跟她換真相幣用。一天惡警上門蹲守抓人,這位同修有家不能回,也不能去其他同修和親友家,危難中到這個商戶家,說明情況,想借住幾日。這家商戶女主人深明大義:你住我家吧,一定護你安全。這位大法弟子,在她家一處閒置的房裡住了一個多月,直到在城郊租到房子才離開。只是明白真相,相識不久,無親無故,在如此險惡的環境下,能做到這個份上,這家人德大了,必有大福報。

有個不懂電腦的大法弟子寫好訴江狀後,原來答應幫她打字的大法弟子因實名訴江被綁架了,一時找不到合適的人,就去一家複印社求助。接這個活兒風險極大,三十多歲的店主,猶豫了一會兒就答應了。在打字過程中,店主了解了大法真相,了解了邪惡對大法弟子「經濟截斷,名譽搞臭,肉體消滅」的種種暴行,對大法升起正念。了解到這位大法弟子在勞教所受盡折磨,信念不改;被停發十五年工資(到二零一五年),生活極其困苦。只要她寫一個不煉功的聲明,就能正常辦退休,每月有四千多元退休金,但她不被利誘,堅信大法的情況,非常感動。小倆口都退出了邪黨的團、隊,不僅不要列印費,還要拿錢打車送同修回家。同修感謝小倆口的好意,堅持付了該付的費用。覺醒了的生命多麼善良、可貴啊!

中共病毒肆虐,封閉管理期間,不方便麵對面講真相,電話也不方便用。一位同修給某菜店小老闆講明真相,做了「三退」後,跟小老闆說自己的電話被監控,想借他的電話給幾個朋友講真相,小老闆毫不猶豫的說:行,這是救人的大事。於是這位同修用他的電話給幾名好友勸退了。隔幾天,這個同修又去借電話,小老闆手指著這個同修,對進菜回來的父親說:爸,你手機借她用用,她有正事。於是這位同修用他爸爸的電話又給幾名好友勸退了。這兩次同修堅持付話費,他們爺倆怎麼也不要,說就算他們做好事兒了。同修便在他店裡買了一些菜作為補償了。

一同修講真相時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了。她在派出所零口供,但是警察通過她的公交卡查出了她的身份,非法拘留十五天。派出所所長很遺憾,那意思是查不出身份,當天就放她回家了。後來派出所所長告訴她:三天後去她家搜查,若搜出東西她麻煩就大了。讓一警察借電話給她,讓她打電話告訴她兒子,把東西收拾好。三天後警察去搜家,當然什麼也沒搜到。拘留期滿,要履行一些手續,簽字。派出所所長一再提醒她:你清醒不清醒?不清醒就別簽字。還把她的包和包裡的真相幣、幾十人的「三退」名單,都給她了,只留下了幾本真相小冊子。希望他們能好好看看。這是明真相的好警察,槍口抬高一厘米,救人救自己。

三、世人痛斥共黨惡

同修給一位八十多歲的老先生講真相,說到邪黨隱瞞疫情,錯過防疫的最好時機,導致病毒全球傳播。老人感慨萬千:共產黨從來沒把老百姓當人啊!咱們當狗,也只能向它晃尾巴,向它齜牙都不行啊。他表示有機會退出邪黨的組織,老懷甚慰。

同修給一男士講真相,他沒入過黨、團、隊,相信大法好,真、善、忍好,對中共邪黨非常反感。他說,三年困難時期,廠裡派他和一些工人下鄉支農,親眼看到農民的苦,生產隊大食堂一天三頓飯,用以前做豆腐的大鍋煮黑乎乎的野菜湯,撒兩碗玉米面,一點油沒有,一人一大碗,只能在生產隊吃,不能端回家。因為只給勞動力吃,不能幹活的不給。一小伙子要端回去,人們都知道他父親又病又餓快不行了,生產隊幹部怎麼也不讓,都打起來了。共產黨也太壞了,根本不拿人命當回事,不能幹活也得給口吃的啊。

同修給一位知識分子講真相。講到邪黨的惡,他提起二零一七年《遼寧日報》對大學老師的抨擊,說大學老師在課堂上對中國制度不認可,理論不認可,感情不認可。他說問大學老師怎麼了,不如問中國政府怎麼了,中共怎麼了,大學老師三個不認可,恰恰說明政府、政黨有問題了。他退出了邪黨的團、隊。

還有一位經濟學家,痛快的退出黨、團、隊,說中國的未來也許就靠你們了。

同修給一位財政局退休的幹部講真相。說到人心魔變,道德崩塌,他說財政局基本沒好人。進了財政局好人變壞了,壞人變的更壞了,就是制度問題。他說是得退出黨、團、隊,不給它站隊、造勢,它早黃早好。

四、世人見證大法奇蹟

一位大法弟子的同事五十多歲,一條腿半月板損傷,骨刺,滑膜炎,好多年了,疼痛難當,橫著腳走路,上下樓更困難,全國各地中西醫、針灸理療、內服外用藥,也沒治好。實在沒招了,想起這位大法弟子早就告訴她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每天誠心敬念一千多遍,九個字都顯現在眼前了;連念三天,第四天徹底好了。周一上班興奮的對這位大法弟子說:這也太有威力了。她的家人親戚由此敬服大法,都做了「三退」。

講真相途中遇到一位八十多歲的老翁,他拉住我們其中一人的手就哭:感謝她教給他救命的佛法,這位同修想起以前給這位老人講過真相。這老翁孤身一人,住養老院,長期腰腿疼,一月前癱了,遭老罪了。想起這位大法弟子教他念的「九字真言」就天天念,「誰不讓念也念」。念了一個多月就好了,都能到敬老院外蹓躂了。他特別感謝大法,感謝同修。

講真相路上老遠看見一位六、七十歲的老先生,一路小跑過來,有些氣喘。以為他有急事,就勸他慢點,小心點。他說小腦有毛病,不會走只會跑。我們給他講了大法好,邪黨惡,「三退」保平安的道理,他非常贊同,愉快的做了「三退」,並一再致謝。遇上這樣的明白人,我們心情也格外好,回頭看看他:只見三、四十米開外的他,正穩穩噹噹的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著呢!

某阿姨,八十三歲了,退休醫生。在保健上只信醫學,可醫學幫不了她年老體弱,開始接受修大法的女兒的建議:每天念「九字真言」。不知不覺亞健康沒了,精神矍鑠,都有精力打扮入時去街上蹓躂了。今年三月初,在一家銀行門前積雪的台階上滑倒,右臂肱骨骨折,做手術打了十顆鋼釘。三天消腫,一直不怎麼疼,同病房的骨傷患者都疼的很難熬。因為她一直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半個月拆線,醫生大為驚奇,怎麼恢復的這麼快?醫生說這個年齡一般都不期待功能恢復,傷筋動骨一百天是規律。老太太傷後剛一個月,功能基本恢復,連水盆都能端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