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14)心中有法 腦淤血一日消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18日】

故事1:我和孫女的故事

我是一位年近八旬的退休女教師,修煉法輪大法已有二十多年。法輪大法不僅強健了我的身體,也淨化了我的心靈,是師父的諄諄教誨讓我學會了凡事要為別人著想,使我這個一生為名利拼搏、爭強好勝的人開始幡然醒悟。

我有兩個兒子,二零零一、二零零二年他們兩家都生了孩子,兩個小傢伙相差一歲,但他們倆竟然是同一天的生日,孫子、孫女的相繼出生,這給我們家帶來了不少的歡樂。我想這兩個孩子能出生在大法弟子的家裡,說明他們一定與大法有著很大的緣份,我這個當奶奶的有責任、有義務把他們帶好啊!後來大兒子到外地工作,孫子跟著他媽媽也一同去了。

孫女上幼兒園時,一個星期天我和孫女一起看師父的講法錄像,她坐在沙發上靜靜的看了一個小時。看完後她用小手指著電視對我說:奶奶,我看見電視裡有樹,還有漂亮的小亭子。她邊說邊拿著筆在紙上畫出小亭子的樣子,小亭子的頂端是尖的,尖上還畫了個圓圈,那時她還小不太會表達。孫女抬頭看到我家大鏡子邊上插著一個護身符,上面是一個小女孩正盤腿坐在蓮花上,她拿著護身符對我說:奶奶呀,這個小女孩在動,她身邊還有白雲在飄呢。說著她把護身符放到我手上讓我看,我說奶奶沒看見她在動。孫女聽我說看不見又焦急地說:「奶奶,你得『發獃』,『發獃』你就能看的見了。」我想孫女所說的「發獃」,大概就是入靜的狀態吧。我高興的對她說:「好孩子,你和大法真有緣份,一看師父講法錄像,師父就給你開了天目,讓你看到了這些美妙的景象。」孫女聽了我的話,稚嫩的小臉蛋上顯現出一副很幸福的樣子,她也咯咯的笑了。

有一次她媽媽說要去外地參加研究生考試,大約得三、四天才能回來,讓孫女在我家住上幾天。我心裡很高興,因為孫女上的幼兒園就在她家樓下,中午她在幼兒園食宿,傍晚幾乎都是她爸媽去接她回家,我們祖孫倆只有星期天才能見面。

她媽媽去考試的那幾天,我早上把她送去幼兒園,傍晚我做好飯,把她從幼兒園接回來,吃完飯就叫她聽師父講法錄音,聽累了,就讓她自己玩一會兒,然後再接著聽。孫女說很愛聽師父的講法。睡覺前她還說:「奶奶,咱還聽師父講法吧。」我就和她一起聽,等她睡著了,我再去收拾衛生、干點家務。就這樣等她媽媽回來時,我們正好聽完了一遍師父的九講講法。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教孫女畫畫,她站在師父的法像前看了一會兒,回過頭來一本正經的對我說:「奶奶呀,我也要修煉,我修得比你好。」當時我聽到孫女說出「我也要修煉」這麼一句珍貴的話時,真是又驚又喜又震撼。我說:「好哇,你真棒,咱倆以後一定要多學法,聽師父的話,做師父的好弟子,等修好了咱們一起跟師父回家。」

那天是周末的上午,我帶著孫女正在公路的人行道上玩,這時一個四十歲左右的胖女人騎著電動車從自行車道上直接衝到人行道,把我孫女撞倒了,可能由於驚慌失措,她竟然又連人帶車從我孫女的胸部和兩隻胳膊上騎過去。看到這驚險的一幕,我頓時嚇哭了,三步並作兩步趕快喊著孫女的乳名急忙把孫女抱起來。那個胖女人也嚇的臉蠟黃,結結巴巴的說:「咱,咱們上……醫院吧,看看……看撞壞沒有?」孫女在我懷裡哭喊著說:「奶奶我不上醫院,我沒事。」我聽到孫女的這句「我沒事」,別提有多震驚了!小小的孫女竟然有如此的正念!我都被嚇的直哭:這胖女人得有一百五十斤不止,再加上電動車的重量,從瘦小的孫女胸部橫著軋過去,這萬一孫女有個好歹……我可怎麼跟兒子、兒媳交代啊!還是趕快去醫院看看吧。到醫院一檢查,結果真如孫女說的啥事沒有,只是孫女的一隻胳膊破了點皮。三天後她就好了。我在心裡說:孫女啊,奶奶真的沒你正念足,沒你修的好啊。

每每回想起這件事,那驚人的場面就浮現在我的眼前。試想,如果她是一般的孩子,她那麼瘦小,經受了人、車共三百多斤的重量從她身上輾軋過去,簡直不敢想像,太可怕了!如果沒有師父的保護,哪有我孫女的今天?是師父的法身保護了孫女,孫女才能得以安然無恙啊!是師父救了我的孫女,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孫女上小學放暑假時,外地的孫子也回來了。我就讓他倆看光碟:有《大洪水的故事》、《九色鹿》等等。

一天我和孫子、孫女正在閱讀一些關於師父給學員祛病健身的神奇小故事,我們三個人各看各的,突然孫子從床上跳下去跪在師父的法像面前不停的給師父磕頭,孫女一看她哥哥給師父磕頭,她也跑過去磕頭,孫子一邊磕頭嘴裡一邊喊著:「師父真偉大,真偉大!」原來他正看到師父當年在中國大陸傳法時,遠隔重洋給一個法國小孩治病的故事。我看著這一對童男童女給師父磕頭的樣子,他倆真是對師父敬佩得五體投地啊!

孫女讀初中時,有時中午來我家吃飯。當她吃飯時我就給她讀明慧網登載的大法小弟子們的交流文章聽,吃完飯我倆再學幾頁《轉法輪》。我吃午飯時,讓孫女看著時間午休一會兒。有一天,孫女告訴我說她在學校突然肚子痛,她馬上就念了幾遍「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肚子一點也不痛了。還有一次她說自己做了一個清晰的夢:一聲巨響,然後聽到有樓房倒塌的聲音。這時有一個人用一個像大鍋蓋一樣的東西,把她和她的一個女同學蓋住了,滾下來的磚塊石頭沒傷著她倆。等她倆站起來時,那人就不見了,周圍一片廢墟,場景一片狼藉,空無一人。她倆就往西走,見到一個洞口她倆進去後發現,那裡是一片遼闊的平地……她就醒了。

我和她一起悟這個夢:這預示著將來有大的天災要淘汰人哪,比如洪水呀、地震呀等等。這個夢是點化你災難中是師父把你們倆保護下來了,讓你們將來生活在平坦遼闊的土地上,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同時也是點化你,你這個女同學和大法有緣,你應該給她講真相救她才是啊。

還有一次,孫女來吃飯,我說:這兒有一份資料內容很好,你帶回家把它放在你家鄰居的門縫裡吧。她說身上沒有布兜裝。而後她又接著說:奶奶,我有辦法了,我把它捲在衣袖裡,這樣就方便帶了。過年時,有一些小福字真相不乾膠粘貼,孫子和孫女也都幫我往樓道裡貼。

孫女讀高中時,離家很遠,她不能經常回家。我和孫女見面的機會就更少了。到了高三的時候,她告訴我說功課太多,她感覺很累,看起來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我找同修幫忙從明慧網上列印了一些文章:如《和奶奶在一起的日子裡》、《從倒數第一變成真正的第一名》、《我也每天背論語》等等給她看。每個星期我都去看她一次,買上水果、帶上列印好的交流文章和修煉故事,中午在校門口等她。她說:現在作業很多,她每天只能堅持背一遍師父的《論語》。我鼓勵她上學的路上堅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這樣我孫女很順利的通過了高考。

高考分數公布了,數學本來是我孫女最弱的一科,可這回數學卻考的最好,真是超常發揮,她連最後那些難解的加分題都做對了,這是大法給她的智慧啊!各科考試總分為六百二十分,順利的進入一所知名度高的大學。

叩謝師尊!感恩師尊!

故事2:法輪大法淨化著我的心靈

在物慾橫流中的中國,人們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要想做一個正直、說真話的人都變的很難。然而我卻因幸遇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在修煉中心靈得到了不斷的淨化和昇華。

水錶壞了

大家都知道生活離不開水,我每次交水錢都是交五十元或一百元。該交水費了,結果這次水費沒用幾元錢。心裡覺的有點奇怪。

回家查水錶,發現水錶不走字了,壞了!心想這下可好了,用水不花錢了。即使自來水公司知道了也不是我的責任。再說了,沒安水錶之前按戶收水費,我一個人也算一戶,吃了很多年的虧,這下也算平衡了,天助我也!

可轉念一想,我是修法輪大法的,這樣做不「真」啊,我不能白用水的,即使不修煉的人都知道這樣做不對,何況還是個修煉人呢!我得去自來水公司解決這個問題。

就那麼巧,晚間在超市就遇到自來水公司負責人。我向他說明了情況。沒想到他還提醒我:「沒人知道這事,不是你的責任,你考慮一下明天再說也不遲。」我告訴他不用考慮,請他派人給解決了吧。我告訴他:「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不能占國家的便宜。這要是不修煉法輪大法,發生這檔子事,高興還來不及呢,當然不會這麼做的。」

多加兩百元安裝費

那年我家有點余錢,準備把舊樓房收拾收拾。到家具市場看到有一些(陳貨)實木地板,正好夠我家的兩居室用,實木還符合環保,就買下了。

經朋友介紹協商好價格後就有人來安裝地板了。安裝師傅提出要求說:由於地板質量造成窩工了,要求加點錢。這期間,一位師傅要求再買一個房間用的木楞子(4米長),等到安裝完一個房間後,我發現買的那木料是多餘的。安裝師傅說是算錯了。

大家知道4米長的木楞子往樓裡運是很費時、費力的。要在外面從窗戶一根一根的往四樓上拽,最後還得再從窗戶一根一根的往下放,還得裝車往返十二裡路,來回運費不說,還得買煙說好話退貨。

由於他們的過錯給我添了不少麻煩和造成經濟損失。但我都沒有與他們計較。因為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師父告誡我們遇到問題應多為對方著想。我想:兩個木匠拉家帶口的不容易,打工也是為了生活。我真的理解了他們,就給他倆加了兩百元工錢。

贍養父母是我的義務

我的父母雙全,都是九十五歲高齡。父母都已「三退」了。父母能活到今天真是借法輪大法的光了。他們晚年的生活別人非常羨慕,羨慕我的父母長壽、羨慕我的父母健康、羨慕我的父母有孝順的兒女。

我退休第二年頭接管贍養父母。我家姊妹四人我最小。我照顧父母三年,後來哥哥退休接管照顧父母。我現在每天都要抽時間到父母家給他們燙腳、吃藥。平時洗衣、縫補、剪修指甲、剪頭髮等一切生活瑣事都是我的活,每天晚間還要陪陪老母親聊聊天,說說話。我的母親還經常看法輪功傳單,她還經常說法輪功都是讓人做好人的。有時我做不好了,她就說我:「你要不學法輪功,你是最煩人的人了。」

我時常自省並慶幸,如今我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了,因為我修了法輪大法了,法輪大法是千萬年、億萬年難遇的高德大法啊!如果我不修煉法輪大法,現在與其他人一樣,唯利是圖,生活在為私為我的小圈子中,為一點小利去爭去鬥,那不枉來一生嗎?!

我要告訴大家,法輪功真是於國於民於己有百利而無一害的高德大法!

故事3:店老闆由衷說:你生活的真好

三月三十一日早晨,天氣陰冷,還下著小雨,我裝上前一天列印包裝好的真相資料《明慧周報》和《疫情週刊》,拿了雨傘,出門去散發真相資料。

發完資料往回走時,看到一商店門口廣告牌寫著廠家直銷女式服裝羊絨大衣、羊毛衫等衣服,心想廠家直銷比市面店鋪價格可能便宜些,正好自己早就想買兩件厚的羊毛衫,春、秋、冬三季都能穿,就向店門走去。

自從中共要求復工後,雖然店門開了,因受中共病毒影響生意也蕭條,幾乎各家店都沒人買衣服。來到店門口,看見店裡只有店老闆一人上班,沒有營業員。老闆是位男士,還有三位女士在挑衣服。我看外面這間店都是長大衣,就走到老闆跟前問老闆,我說:老闆,我想買羊毛衫,隔壁那間我能進去嗎?老闆說:能進。我說:隔壁那間沒有營業員。老闆說:你去挑去吧,沒事。我就去了。

進去一看,衣服真多,我都不知道從哪找。這時老闆進來說:中間這片都是,你挑吧。我就開始一件一件看,過了幾分鐘,那三位女士也進來挑棉衣服,就到那頭看衣服去了。老闆看我還沒挑好,他幫我挑了一件羊毛衫,拿來說:這件不錯,你看看。我一看是件黃色的樣式,還不錯,可左下方有一個鳥,圖案還很大,是織上去的,右胳膊肘上還有一小節的顏色和大鳥嘴的顏色一樣,搭配織上的。就覺的我這年齡穿這個不適合,就跟老闆說:我這年齡穿這個衣服不合適。老闆很誠懇地說:這衣服正合適五十歲人穿的,怎麼不能穿?我看看老闆,說:我都快七十了,穿這衣服,家門口人看見了,那真得說我趕潮流了。

這時那三個女士聽到了,其中一人對她同伴說:她(指我)說她快七十歲了。另一個說:人家現在都願意把自己歲數講小的,還沒見過沒那麼大歲數,還把自己說成那麼大歲數的人呢。老闆也聽到人家說的話了,看著我說:要注意啊,說瞎話,要給逮起來的。

雖然都戴著口罩,但從老闆的眼神,我看到他不相信我說的話,於是我對老闆說:我說的是真的,上個月,剛過完六十八歲,再過就過六十九歲了。老闆還是看著我,見他有疑惑,我就說:跟你直說了吧,我煉法輪功二十多年了,所以表面和實際年齡相差很大。老闆聽了,就沒再說啥,我就繼續找衣服。

過了幾分鐘,老闆又為我拿來了一件羊毛衫,我一看顏色適合我穿,用手一摸,太薄了。我沒說什麼,就接過來了。老闆看著我說:你生活的真好。可能他看我腰不彎,背不駝,走路不象老態龍鐘的樣子,而發自內心說出的這句話吧,我笑笑。

我挑好了衣服,準備去付款時,想了想,為了講真相,連同老闆給挑的衣服也拿上吧。

我拿了衣服去付款時,老闆看了說:這些你都要?我說:都要,你算算多少錢吧。算完後,他找我錢時,又說了那句話:你生活的真好。我說:我這都是煉法輪功煉的。年輕的時候,我一身病,三十歲還開過刀、動過手術,身體很差,如果不煉法輪功,現在都不知道是啥樣了,說不定都不在世了,法輪功真好,別聽中共假宣傳。

老闆說:我雖不煉功,但我也知道點,練瑜伽功要心靜。我說:瑜伽功是好,法輪功更好,只要你去修煉,肯定就有收穫。我在單位上班時,我們單位有位大姐,和我關係不錯,她煉法輪功後,覺的這功真好,就想讓我也煉,我說:大姐,你可別難為我了,你煉行,我不行,我從沒接觸過氣功,根本就不懂,你能靜下心煉,我一秒鐘都靜不下來。大姐說:你能煉,我看就你行。當時,大姐就送給我煉功帶,還給我請了《轉法輪》書,當天就教我煉功動作。第二天上班時,大姐問我煉功了嗎?我說:沒煉。大姐說:你要煉功啊。第三天上班,大姐又問我:煉功了嗎?我說:忙,沒煉。

老闆聽到這笑了。我說:第三天晚上,我想今晚一定要煉,不然明天再問我,我就真的不好意思回答了。晚上半個小時的功煉完了,覺的也不太占用多少時間,以後每天晚上我都煉一遍,一個多月後一天,煉抱輪時,兩隻手的手關節處感覺在突突的跳,我當時就想:喲!這是功。從那以後,我每天都煉,一直到現在。你現在看我像五十歲的樣子,其實我當年就是四十七歲開始煉的,一直到現在,基本變化不大。

老闆認真聽過後,說:「聽說煉這功還有書?」我說:是的,要看《轉法輪》這本書,這本書是教人按真善忍去做好人的書。煉法輪功能使身體健康,病毒上不了身。你看現在中國大陸,人人出門都戴口罩,個個都怕中共病毒傳染到自己,人心惶惶的。

老闆接上來說:我發現武漢瘟疫傳染不是亂傳的,是有規律的,從武漢到××市有的人,一家死的就剩他一個人了。我說:是這樣,病毒不是人人都得的。現在人家國外都把武漢肺炎說是中共病毒,把中國和中共分的很清楚,瘟疫專找緊跟中共邪黨跑,抱著邪黨不放的人。別看現在都復工了,很多人覺的輕鬆了,往年這個時候,中共兩會開的熱熱鬧鬧的,今年到現在沒圖像、沒聲音、沒行動,其實疫情嚴重著呢,大頭還在後面呢。所以一定要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只有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才能遠離中共病毒,才能保命。

我對老闆說:你如果入過黨、團、隊一定要快退出來,時間不等人。退黨、團、隊要上退黨網站上退,你要找不到退黨網站,我能幫你。

老闆說;我什麼都沒加入過。我說:那更好了,告訴你一個保命的妙招,記住這九個字,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就能保命,就有高層生命保護你。這句話老闆聽進去了。

我看該說的我都說了,就拿起衣服就準備走了,老闆說;有時間來這聊聊,今天謝謝你了。我知道老闆謝我,一是因為我給他講了真相,二是照顧了他的生意。我說不用謝。我拿好衣服,老闆送我到店門口,推開門,又重複說了那句話:「你生活的真好。」我向他道聲謝就走了。

走在路上,想起老闆重複講我生活的真好這句話。是的,我修大法了,我有師父了,再大的魔難再多的困難,有大法指引,有師父保護,沒有我過不去的關難,有師父真幸福。叩謝恩師在大劫之前把我從地獄撈起、洗淨、又把金光閃閃的天書《轉法輪》捧給了我,讓我得法修煉,二十多年來我沐浴在佛恩浩蕩中。

從一個地獄中的生命,在大法中,修煉成為大法弟子,我太幸運了。有時我發資料時,想起師父的這段法:「很多生命都是高層來的。我們要救度他們。他們代表的生命都是舊宇宙中將淘汰的生命,要救度他們。那麼我們救度他們,那他們代表的生命也將得救。」[1]慈悲的師父心中裝的是所有的眾生。

註:
[1]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

故事4:心中有法 腦淤血一日消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晚上,我帶著孫子去參加培訓活動。八點左右活動剛結束,我就感到心裡不舒服,從二樓坐電梯到一樓出口時,我突然感到頭暈要倒,我叫了兩聲:孫子,等著我……就說不出話來了,於是,我靠在牆邊上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分鐘左右,我清醒多了,帶著孫子走回離活動地點不到五百米遠的家,剛開門進家,我突然又感到要倒了,我忙靠著鞋櫃不停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念了好幾遍,就沒有知覺的坐在地上,靠著鞋櫃象睡著了一樣,孫子看見我這樣嚇哭了,跑過來叫:爺爺!你咋了!手搖了我幾下,我醒了,我說:沒事,只是睡著了。

我走到沙發去坐了一會, 沒幾分鐘心裡很不舒服就想吐!沒來得及上洗手間就吐了一地,又跑到洗手間吐了一大攤象血卻又黑乎乎的東西。這時孫子真的嚇壞了!幾分鐘吐完後,我就安慰孫子說:沒事(因當天只有我和孫子在家)。我把地上和廁所打掃乾淨,幫孫子洗漱完畢我叫他上床睡覺,我也洗漱後準備睡覺。就在廚房門邊,我感覺到要倒了!我又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不覺中我靠在牆邊地上睡著了一樣。

過了一會兒,孫子見我沒動靜,就叫「爺爺」,我也沒反應,他趕快下床來,看見我象是睡著了一樣,又大叫我兩聲,我醒了,我又安慰他說:沒事的,我帶你去睡覺。可剛到床邊,突然感到又要吐了,一下又吐出黑乎乎的東西,很多!孫子嚇得大哭!我不斷的安慰他:沒事,吐完髒東西就好了的。邊安慰他邊打掃吐出來的髒東西,並帶著孫子睡覺了。這一夜,孫子嚇得翻來翻去的睡不著,我也壓根就沒睡好。

第二天起床時,我只覺的腳上沒啥力氣,頭也有點暈,走路不是很穩。但是,我心想,我是修大法的,一切由師父說了算,我沒病!

等家人第三天回來聽孫子說了我的情況後被嚇著了,趕快叫我去醫院檢查!我堅持說:我沒病查什麼?後來家人又動用親人和朋友來勸我去檢查,我仍然堅持說:我沒病查什麼?我心裡知道是舊勢力鑽了我有漏的空子,但是我有師父在我不怕!結果,又過了一個多月左右,老伴用非常絕的手段逼我去檢查,不然就做出很極端的事情。當時我心生一念:為了證實大法,為了不讓家人對大法犯罪!我就到醫院檢查給大家看一看。

我於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八日到醫院去做CT檢查。檢查的結果是頭頂有「鈣化灶」,疑似得過腦血栓或腦淤血。這結果說明了什麼:大法師父幫我淨化了身體,說明了法輪大法的神奇!沒打一針,也沒有吃一粒藥,這麼重的病就好了!在常人看來這病是非常危險的,但是,在法輪功這裡就什麼也不是!只要你相信法輪大法,神奇的法輪大法就會給你平安,給你健康和快樂!

在這裡可能有人要問,不是說修煉法輪功的人沒有病嗎?怎麼你是修煉的人會得腦淤血呢?其實是我本人修煉不精進造成的,心性沒有提高上來,在修煉的過程中,在有些問題上沒有象個真正的修煉人修好自己,這樣就被舊勢力(壞東西)鑽了空子,想奪走我的生命,就在這危難之時法輪大法的師父救了我!因為我堅修大法,危難之時想到的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那些修得不好的東西今天就把它拔出來:例如,常常在外面看到漂亮的異性總要多看幾眼,有時還會有邪念!有時老伴在罵兒孫時,心中總是冒出老伴脾氣怪,這是怨恨心在作怪。又如常常自己認為很辛苦在做事時,稍有不合老伴心意,老伴就大發雷霆,亂罵等,我為此感覺很委屈,不是個味兒!這怕別人說不是名利心在作怪嗎?!老伴常常說我不關心她(其實,我夠關心她了),聽她說這些,我心裡就堵得慌,這不是「情」字和執著於自我的心在作怪嗎?有時老伴說我笨時,我會覺的不服氣,只是沒說出來而已,這不是虛榮心嗎?為什麼孫子比較乖時,我心裡美滋滋的?在別人說自己不錯時就高興,這不是歡喜心嗎?還有更重要一點,就是沒有把修煉放在首位,沒有完全按師父的要求去做!所以就危險,如混入常人就會有生老病死。

通過我的修煉經歷,深深體會到修煉的重要性和嚴肅性,也體會到大法的慈悲和威嚴是同在的!一定要在心性上嚴格要求自己,才會有平安快樂!

故事5:失而復得的工資

我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大法,從二零零八年六月起,連續十一個月,被單位無故每個月扣除一千八百元工資。這是中共對大法弟子實施的經濟迫害。我自始至終認為,這是我應得的收入,受法律保護,就像公民有信仰自由一樣,任何人不得非法干涉。

二零一二年三月的一天,單位局長帶著一幫人來到我家,說準備帶我到省城去「學習」幾天,其實就是當時省城辦了一個針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單位打算對我進行非法關押洗腦迫害。我當時義正詞嚴的說:「某局長,謝謝你的好意,省城我是絕對不會去的。要去我就去北京(指的是去北京為大法上訪)!我老婆得了重病,都是快死的人了,自從學了法輪大法後身體痊癒。這麼高德的大法,我學了,並且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你們不但時不時非法來騷擾我的家庭,還強行非法剋扣我的工資,這還有天理王法嗎?」局長見我態度這麼堅定,忙說不帶我去省城,還說工資不是他扣除的。我知道他是在推脫責任,他是單位的一把手,什麼都得給他簽字確認,怎麼可能不知道呢!我跟局長說:「那好,既然不是你扣的,那我就去找那個扣我工資的人討個說法!」局長一行討了個沒趣,就離開了。

我和家人同修交流後,覺得這個錢還是得去要,一來是可以給單位同事講真相。二來,大法弟子要否認經濟迫害。我找到分管財務的副局長,說明來意,也和他講了大法真相,副局剛開始還不承認,後來見我擺出事實,知道說不過去,就說:「工資補發給你也可以,但你要承諾三條:1、不串門;2、不發資料;3、不講三退。」我聽後,嚴肅的說道:「你說的這三條,我一條都不會照做。這都是我的信仰自由、言論自由。你無權干涉。若你無理不補發我的工資,我會用其它途徑繼續申訴。」

回到家,我寫了一份公告,大致內容就是正告單位:1、陳述單位扣我工資的原因和金額;2、質問單位為什麼要扣我的應得工資,請拿出相關文件和憑證;3、如果沒有執行文件,單位的這種非法行為必須立即更正,將所扣工資如數歸還,否則我採取其它途徑繼續申訴!

寫完公告,我把它交給兒子,讓他幫忙帶給單位領導,並告知如果單位一意孤行,我將會把公告張貼在公眾場合。兒子看了我公告的內容,覺得我這是民告官,非但要不到錢,有可能還會被關起來。我說:「放心吧,不會有事的!」兒子將信將疑的拿著公告出門了。

回來後,兒子顯得很高興,他說:「給單位領導看了,他讓你不要張貼了,說這幾天就把工資補發給你,真是太神了,沒想到你還告贏了!」從那以後,兒子對大法更加相信,對我們學法也更加支持了。

沒過幾天,我的銀行卡收到一筆轉帳匯款,不多不少,正是之前剋扣的工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