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10)舅舅的老來福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06日】

故事1:善待大法得福報 丈夫躲過奪命車禍

一天丈夫出差回來心有餘悸地跟我說,他們駕駛的裝滿十二噸化肥的大貨車在A市最陡的一個坡段翻車了,車子翻出路邊圍欄,墜入五米多深的谷底,整個車翻了個底朝天,化肥灑落一地。我聽後,跟他說:「你知道嗎,因為你平時善待大法,保護大法弟子,得了福報,這次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你們,要不然這麼大的車禍,一車人怎麼都能相安無事呢!」

丈夫聽後很認真的點頭表示認可,也十分感謝師父在危難關頭救了他們全車人的命!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製造各種誹謗大法、污衊大法的謊言,利用電視等所有媒體向全國乃至全球進行二十四小時不間斷播放,自那時起至今中共對堅持真善忍信仰的好人實施了各種慘無人道的迫害。在這種高壓的環境下,我丈夫是廠裡的領導幹部,聽信了中共的謊言,對大法產生了不解,對我不放棄修煉產生了怨恨。

後來,大法弟子開始全面向世人講清真相,一份份真相資料揭開了中共一個個偽造和謊言。我也把資料拿給丈夫看,針對他的心結,給他播放「自焚偽案」和「偽火」這一類的真相光碟。當他看完,明白真相後,感到很震驚,內心對大法的誤解全解開了,對大法的態度由之前的極力反對,變的大力支持。

有一次,為了讓廠裡的眾生能明白真相,我們幾個大法弟子利用一個晚上的時間,將十棟住宅的所有住戶,挨家挨戶的送上真相傳單。第二天被不明真相的世人電話舉報。警車直接開過來了,警察把我丈夫叫去問詢情況,丈夫從容的說:「我已經檢查過了,就只有幾張傳單紙而已。」寥寥幾句話,就把那些警察給打發走了。

丈夫他們發生的這次車禍,看似偶然,實則必然,冥冥中每個人都有各種人生「劫數」,人們就是在這種命中定數裡因果輪迴,善惡輪報。或許在他生命的長河中該遭此生死巨難,所以車子才會在A市那地勢險峻,臨崖、急彎、陡坡路段,而且是在最長的那個下坡段發生了翻車事故。可是又因為他平時善待大法,還誠心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得到了大法的保護,他的命運也因此而改變。我們偉大的師父,用最小的代價幫他化解了關乎性命的劫難。

後來丈夫又經歷了一次這樣的車禍,也是滿載一車的化肥,因司機疲勞駕駛,連人帶車衝出馬路,墜入三-四米深的山谷,車也翻了個底朝天,他只是頭上蹭了指甲大小的一塊皮。他和司機兩人,在大法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化險為夷,平安無事!

現在,我和他出去遇到熟人,我講真相,他不但不反對,還會幫我講。在講到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時候,他會很認真地告訴對方:「你知道嗎,加入中共組織宣誓的時候,就好比舉手賭咒。你三退就相當於把那個帶有毒誓的賭咒解除了,以後就可以保平安!」有時候去走親戚,碰到親戚在吵架,他也會讓我去勸親戚不要吵,跟他們講大法好,還讓親戚跟我學大法。

明白真相的丈夫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彌補了之前對大法不敬的過錯,他不但在危急關頭保護了大法弟子和大法書籍,平時還配合我講真相勸三退救眾生。可謂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而他的善舉也為他積了福德,福德也給他帶來了善報。在大法師父的保護下,他平安地躲過了人生的「生死劫」!

如今「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人人自危,人人想求得自保。可是,善良的世人你們可否知道,這些看不見的病毒它們也在選擇著宿主,那些為中共邪黨賣命的、與中共邪黨走得很近的、中共邪黨內的黨團隊成員,都是「中共病毒」趨之若鶩的目標。那我們又要如何自保呢?那就是要遠離中共,退出中共黨團隊一切邪惡組織。誠心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2:公司老闆的正義之舉

我是二零一九年九月初從中國大陸來到海外的。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二日經同修引薦認識了那位老闆。老闆人挺和善的。我工作一週後,一天我跟他說我是煉法輪功的。因為我和家人在國內被監控的很嚴,所以才來到國外避難。

我問他你用我有顧慮嗎?他說這是國外,我沒有壓力。他說他不認同法輪功,我問為什麼?他說他母親的單位有一位叔叔因為煉法輪功有病不去醫院死了。他還說認識海外的當地大法弟子做事如何如何讓他無法理解。我說:老師教的再好,一個班級裡也有學習不好的學生。這不能說明法輪功不好,更不能說老師教的不好,你說是不是?師父教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做不好那是個人的事。他說那倒是。

我說我曾經得過腦瘤、心臟病、鼻炎等,是煉法輪功把身體煉好的。他說能嗎?我說我就是實例。他半信半疑的望著我。自那以後,我有時間就給他講法輪功被迫害真相和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

一天他問我說:姐,你說共產黨能滅亡,這不可能吧,因為它們掌握軍權,宣傳媒體,怎麼可能倒台呢?我說:前蘇聯強大不?不是在一夜之間解體了嗎。中共只是一個國家內的執政黨,壞事干絕。反右和文化大革命害死多少中國的知識精英?一九八九年屠殺大學生,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輪功,迫害大法弟子,更可惡的是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盜賣,你告訴我這麼喪心病狂的事它們都能幹的出來,老天能不滅它嗎?那要是老天的旨意又有誰能擋的了呢?他說也是。他說:「我父親就是離休老幹部,文化大革命時期被迫害過,我對共產黨也沒什麼好印象。」

在這期間我想如果我做不好就會給大法抹黑,可能就會毀了他。那我就儘量做好工作,用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如聖誕節前期有很多客戶都送禮品,有我一份我也不要,都讓他拿回家給孩子。年末他給我獎金我也沒要。有一天我給他背師父《洪吟》中的詩詞。他第二天告訴我說:我失眠已經長達半年,昨天你給我背誦了法輪功師父的詩以後,當時心很靜,當晚我睡得很沉很沉,我都有半年的時間沒有睡過這麼好的覺了!我受益了!

自那以後,我幾乎天天給他背誦《洪吟》,他說他非常愛聽師父的詩,說的很有道理。我發現他慢慢的在變。有一天他對我說:姐,如果不是因為妻子反對,我都想和你學煉法輪功。我說那就看機緣吧。我每周都給他拿《大紀元》報紙讓他看,後來他就在網上看大紀元。我還給他推薦新唐人電視台。

當他接觸到這些真實的信息後,他完全變了,完全站在了正義的一邊。一天他對我說:姐,如果遇到危難時就念「法輪大法好」對嗎?我說對。然後我倆都笑了。我為他的改變而高興。

一天他說:姐,我想讓國內的親人了解真相,要讓他們尊重事實、尊重歷史。我說那你就做吧。他當時就把真相信息發到國內的朋友圈和親人的群裡了。這條信息發完後,在國內的親友中發生了很大的震動。有罵他的,也有支持他的。當他被國內的小粉紅圍攻的時候,他能很平和的和他們理論,講真相併用事實講道理。但有時他也很生氣,他很鬱悶的時候就和我交流,我就鼓勵他,讓他在正義的路上走下去。他說自己是東北大漢,不會被這些事嚇倒的。

在這期間因為種種原因我不在他的公司上班了。但我們還是好朋友,經常保持聯繫,有時也見面交談近期的心得體會。儘管他現在還沒有修煉,但他繼續往國內發真相信息,還讓他的家人也把信息在國內傳遞下去。他還說要讓國內的朋友和家人了解真相,要讓他們覺醒。他們才能得救。因此他也承受了很多來自家庭和朋友的磨難。他妻子和他鬧,說他這麼做以後就回不了國了等等,父母都在國內怎麼辦?他頂著壓力說,你是站在正義的人民一邊還是站在邪惡的中共一邊?你不要與邪惡為伍。現在中共在虐殺修煉的好人,我不能熟視無睹。請你尊重我的看法。他的微信已經被監控,但他一直在義無反顧的以各種形式做真相傳播的事。

最近新唐人放電影《永恆的五十分鐘》,我孩子把連結發給老闆讓他看。他看完後給我發信息說:姐,我看完電影感覺你就是為我而來!

在我寫這篇文章時,他又給我發來信息說:姐,你讓我徹底改變了對共產黨的看法,徹底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讓我知道了歷史,讓我真正的做了一件讓我改變下半生的事情。我認為自己也是很普通的一個人,但是我要站在正義的一邊,只有這樣我才能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我也要按「真、善、忍」做好人,儘量去做好。你們大法弟子的所作所為才能真正的改變人和世界。

故事3:舅舅的老來福

我舅舅今年七十三歲了,初中文化。他為人正直善良,做事有遠見,也很有才華。年輕時,村書記曾多次推薦他入邪黨組織,都被舅舅拒絕,把書記氣得說:只要我在,他甭想在村裡任職。也的確是這樣。他不是大隊會計,但會計結算、預算、業務帳目都是他業餘時間替會計乾的(會計勝任不了,又是他的朋友)。雖然不是村治安調解委員,但鄰裡之間的家務瑣事,都得找他去調和,舅舅成了「和事老」。農忙時不但要干自己地裡的活,還去幫助鄰居干,在村裡威望很高。

舅舅雖然每天忙碌充實,但他有時回想起自己的前半生,在內心也感覺自己的命運很苦。我姥爺退休時,陰差陽錯的舅舅失去了接班的機會兒,結婚後,只生了三個女兒,未能得子,與舅媽之間感情不和,三天兩頭吵嘴,鬧得家裡時常雞犬不寧。

隨著歲月流逝,舅舅也不得不服命了。一輩子務農,過著清貧暗淡無望的生活。九八年三月,舅媽又患了甲亢病(因飲食含碘食物多引起),在舅舅的心裡又增添了一份壓力和苦惱。醫生講:這種病不是惡性病,但治癒時間需兩到三年,雖說能治癒。但麻煩的是需定時複診、化驗血,服藥的劑量遞減需病人配合,必須按醫生指導服藥等等,如果做不到的話,會終生不愈。

舅舅的家住在偏遠的農村,交通不方便,每次舅舅陪舅媽一起進城複診,沒有一天的時間看不完病。半年後,因農活忙,拖了半個月,導致服藥量沒有及時減,結果再次就診化驗,體內含碘量又過低了,醫生見狀後不容分說就指責。回家後,倆口子很懊喪,治療半年的時間沒見明顯的好轉,反而又加重 了,兩個人整天愁眉苦臉的,舅媽常常以淚洗面,擔心落下病根。

一九九八年十月,舅媽的姐姐知道了舅媽的情況後,找到他們說:不要怕,快去村裡陳清(化名)家學煉法輪功吧,我去煉了不到一個月膽結石病狀就好了,也能吃油膩的飯了,還有張三等幾個人多年的氣管炎、哮喘病、心臟病等多種病都煉好了,這個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不用交錢很方便,不妨你去試一試。

舅媽聽後,當時就迫不及待的叫姐姐教她煉動功。當天晚上,因為忘了服藥,卻一覺睡到了天亮,早晨起床後,渾身輕飄飄很舒服。緊接著她又去了煉功點學法煉功。

舅媽沒上過學不識字,當大家讀《轉法輪》學法時,她就坐在那裡靜靜的聽。後來她自己也請了一本寶書《轉法輪》,舅舅在家無事時就讀給她聽,她自己在心裡默默的複述著,明白這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功法。

學煉了還不到半個月的時間,舅媽不知不覺的身上有力氣了,雙手也不顫抖了,家務活也能幹了,說話也溫柔了,也不和舅舅吵架了。

舅舅也親眼目睹了舅媽修大法後的變化,也相信是被大法改變的,從此家裡充滿了溫馨和歡樂。

可是這麼好的法在九九年七月卻遭到了邪黨集團的瘋狂打壓,舅舅心知肚明,知道共產黨又要搞整人運動了。說來也巧,一天上午,舅舅去大隊辦公室辦事,恰好遇到鎮裡正在要求村裡上報煉法輪功學員的名單,他看後說:就瞧他們這幾個人,若哪個能煉下去,那法輪功可就真神了。當時負責報表的人一聽,就把報上名的全部刪掉了,至今他們村裡幾個煉法輪功的學員也不在鎮裡黑名單上。

自此以後,舅舅家裡日子過得可順了,三個女兒都很孝順,留了兩個在自己村裡,蓋了兩處房子分給了女兒,她們也都知道大法好,都從舅媽身上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三個女兒家的日子都過的很紅火。舅媽也識字了,自己能通讀《轉法輪》寶書了。

老倆口種了兩畝地,舅舅晚上還去場子看廠房,逢村趕集日還去清掃衛生,身體強壯,干起農活來,年輕人都比不上,一個月掙兩份工資,一份是六十歲時購買了退休保險,另一份是進城在城裡建築隊務工,老闆很重用他,讓他擔任記帳員,工作輕鬆掙錢也不少,兩份工資加起來近五千元,讓很多人羨慕不已。他自己和知情的親朋好友都知道是法輪大法賜給他的老來福。

故事4:憶2003年豐臺看守所眾生喜明真相

二零零三年夏天,被非法通緝而流離失所的我,在北京為外省同修買電腦器材時,被邪黨綁架,輾轉市、區看守所、洗腦班迫害。八月十五中秋節這天,我被本地國保送到豐臺區看守所。兩個月的時間,我和另外兩名同修一起積極講真相,在師父的加持下,一個監室的幾十個人全部了解了大法真相,支持大法,一派祥和,展現了大法的神聖和美好。

下面和大家分享幾個十七年前眾生喜明真相的故事,希望在中共病毒在全世界肆虐的今天,天滅中共的最後時刻,世人都能珍惜大法一而再、再而三恩賞的寶貴機緣,明白真相,拒絕邪黨,走入美好的新紀元。

黑幫老大:我就佩服你們法輪功!

我在豐臺看守所那個監室有四、五十人,東面一個大鋪,西面一個小鋪,就是人擠人側著睡也睡不下,就把人分成幾組,晚上分上半夜和下半夜值班。夏天晚上也很熱,我那個組的組長歲數不大,拿個扇子給牢頭(六十多歲的經濟犯,北京人,都叫他老頭子)扇扇子,他讓誰扇誰就接著扇。這天,他看我是新來的,扇完了就叫我接著扇。我說:我不給他扇!他聽了一愣,很驚訝,這種情況通常不會發生,中共邪惡監獄就是整人的地方,你什麼不做都得折騰你,誰敢反抗說半個不字。他接著問:你真不扇?我說:不扇!他氣急敗壞地說:你等著!意思是老頭子起來,看怎麼收拾你,有你好果子吃!

這個監室的二號人物,是一個很高大的漢子,別人看他都害怕,是唯一能與老頭子爭鋒的人,是個黑道上混的那種大哥式的人物。有一天,他鼓動幾個人反對收百分之三十的號費。就是家裡給你存了一百元錢,你只能花七十元,那三十元就充公了,不管是多少錢都這樣算,名義上是買衛生紙、牙膏等公用,但實際那是九牛一毛,一般是牢頭自己揮霍了,打手喝點湯,大頭兒進貢給獄警了。我一九九九年被綁架到看守所時就是這樣,去過北京多個看守所全部都是這樣。但監管部門來調查前,警察會明確告訴你,必須說「沒有號費」,這就是中共的看守所,被壓榨迫害了,還得違心的學說瞎話。獄警來了,打開大門把黑老大叫了出去,「啪」就是一個大嘴巴,嚴厲地說:「別給我鬧事!」那場面非常嚇人,黑老大不敢吱聲,老頭子很得意。後來,他還是開了特例,被允許不交號費,別人該怎樣還怎樣。

過了幾天,黑老大問我:「那天晚上你們說的我都聽見了,如果老頭子讓你給他扇,你也不扇?」我笑著說:不扇!他真誠地說:「就你們敢這樣,我就佩服你們法輪功!」這個別人看來很兇狠的人,心中卻有公義、正直,對大法表現出敬意,對大法弟子充滿了敬佩、善意。

正直的警察:你們都多向人家法輪功學學

後來,又讓背監規(在押人員行為規範),大家都背,除了老頭子,他舒適的躺在那裡檢查,大家坐一圈,一個挨一個的背誦,輪到我了,我說:我不背。他問為什麼不背。我說:「我修煉法輪功沒罪,本來就不該關在這兒。」他開始恐嚇我:「警察讓你背你背不背?」我說:「不背!」他沒話說了,就說:「那我只能向獄警匯報了,到時候可別怨我。」大家都非常害怕,你一言他一語勸我說:「你別較勁,就說你背著,還沒背下來,千萬別說不背。」「這裡沒有人不背,到警察那裡整你一通,最後還得背呀。」「你不背,違反監規,得上腳鐐手銬,那得受多大罪呀!」當時的場面現在想起來還讓我感動,他們確實對邪黨是滲入骨髓的恐懼,但對大法弟子是充滿善意關心的。我平靜的笑著說:「謝謝你們!大家都是關心我,你們不一樣,你們背你們的,我不會背的。」

下午,獄警來了,打開門叫我跟他去辦公室,大家非常緊張。我沒有恐懼,在這以前,我已經被多次綁架拘留,在團河勞教所、北京洗腦班受過酷刑,我覺的做一名大法弟子,堂堂正正的挺好。這個獄警非常好,他讓我坐下,笑著說:「你們是不是認為自己沒有罪,不該被關在這裡,所以不背規範?」我說:是。他說自己原來不是看守所的,是從市局剛調過來的,然後就問了一些有關法輪功的問題,我都說了自己個人的看法。我們就像朋友一樣,輕鬆愉快的交流了一段時間,然後他就送我回去了。這是我在二十多年迫害中,遇到的一個難得的好警察,關鍵是對大法完全是正念,後來我們在放風時,他有時會去上面看看,他多次對所有的人說:「你們沒事多跟人家法輪功學學啊!」

回到監室,我什麼事沒有,所有人都非常意外,老頭子更沒有料到。晚上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老頭子宣布「提升」我為小組長。警察的態度,老頭子的變化,使大家更加尊敬我,為我們講真相提供了很好的環境。

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沒有受到迫害而是贏得尊重,眾生不致因此犯罪,而且為自己進一步認識大法、走入美好未來打下了很好的基礎,這是師父的慈悲,大法的神聖,感謝師父對弟子、對眾生的洪恩!

承德小伙:我在法庭上一直默背「真善忍」

有一個承德的小伙子,二十出頭,很善良,送過快遞,也賣過水果,因為賣東西與城管發生衝突被抓。他很願意挨著我睡,我就教他背《洪吟》,幾乎每天必背,後來他背會了幾十首。他與城管可能發生爭執、推搡,一般不是大事,但城管裝著被傷,小衝突變成了刑事案件,他就被抓了,他非常恨那城管,想著如果判得重了,一定得報復。後來,他被判了一兩年吧,比他想的多了不少。
從法庭回來,他和我說:「童老師,我在法庭上一直默默背著『真善忍』,心裡特別平靜,要不是大法,判我這麼重,我肯定得恨他們。」是大法化解了亂世冤怨,他的心裡裝著「真善忍」,在末劫亂世中保守著生命原本的善良,我為他高興,這是生命真正的覺醒、得救!
北京的哥:法輪大法是正法

有一個比我年齡大的北京人,是開出租的「的哥」,他是因為容留吸毒罪,據說他是第一個用此罪名被抓的。他因為開出租,見多識廣,也很有頭腦。我經常給大家講真相,他就靜靜聽著,我一說到「法輪大法是正法」,他就笑著接一句「最大的邪教是勞教」。因為我在二零零零年被邪黨非法勞教一年,並親身受到過酷刑折磨,還被收入聯合國人權案例,我非常了解勞教所的黑幕惡行,中共的勞教制度非常邪惡,尤其是後來用於迫害法輪功學員,對於邪黨來說簡直是得心應手,非常方便,也因此罪惡累累、罄竹難書。我不知他從哪裡得來的這個結論,但確實有道理,體現了北京的哥對法輪大法的認可支持,與對惡黨的厭惡和清醒認識。

後來只要我們一見面,我就會大聲的說一句:「法輪大法是正法!」他就會聲音洪亮的笑答:「最大的邪教是勞教!」每天可能都會說幾次,成了監室一景,大家聽熟了,有的就會一起齊聲說。很有意思。

二零零四年底,《九評》發表,給中共邪教蓋棺定論,我想,以當時的哥的認識,一定會認同中共是最大的邪教,從而順應「天滅中共」的天象,拒絕中共,退出惡黨。二零零三年他就有那樣認識,真是難能可貴。

河南老哥:你也教我兩首大法的詩吧

有一個中年河南人,應該是個四處跑的買賣人,很油滑的人,聽不出他說的哪句是實話,因此他的背景沒人了解。對大法弟子講真相不以為然,有時還要抬幾句槓,其實還是受了邪黨的毒害。後來大法弟子善良的言行,讓許多身邊人短時間有了不可思議的巨大改變,他都看在眼裡,使他感受到大法的威力。他看到監室的幾十個人都能背幾首大法的詩,就是不參與,但那麼多人天天背,不知不覺也都聽進了心裡。後來有一天,他突然主動跟我說:「你也教我兩首大法的詩吧!我也試試。」我就教他師父《洪吟》裡的「大覺」等,他非常快的背會了,說感覺師父講的真好。

東北小伙:我也創作一首讚頌大法的歌曲可以嗎?

有一個東北小伙,聰明善良,非常陽光,特別願意聽我講大法真相和傳統文化故事,搶著挨著我睡。後來我想和山東同修共同創作一首歌曲,我就寫了歌詞,準備讓他譜曲。一天晚上,小伙子突然跟我說:「童老師,我也創作一首讚頌大法的歌曲可以嗎?」我說好啊。他說:「我也想了一首,您看成不成,那我給您唱一下吧。」然後就輕快的唱起來:「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人人離不了……」歌詞是兩段,隔了將近二十年,詞我已記不清了。他用的是兒童歌曲的曲調,唱的是自己的心聲。他問我:「成嗎?不合適的地方您給改改。」我說:「真好!」得到我的肯定和鼓勵,他特別高興。

河南小伙:新來的,給你講講「法輪大法好」!

有個河南的小伙子,也是監室中受欺壓鄙視的「下等人」,我經常和他講真相,他都能接受,因為他雖年輕,但也深受邪黨擠壓迫害。說到中共惡警的惡行,他講了自己的親身經歷,二零零零年,北京提前清理外地人,他以賣烤串為生。警察到他家問:「有營業執照嗎?」「有」,他說著拿出營業執照遞給警察,警察接過執照,隨手一撕,往身後一扔,問:「還有嗎?」他傻了,「沒了。」警察接著問:「有暫住證嗎?」「有」,他說著拿出暫住證遞給警察,警察接過來,隨手一撕,往後一扔,問:「還有嗎?」面對比土匪流氓還霸道邪性的首都警察,除了吃驚,還能有啥?就這樣,他被送到昌平七裡渠收容所,天天挖沙子。有一天,坐火車和一些同鄉一起被遣送原籍河南,大半夜在離車站很遠的野外被轟下車,大家只能自己走回家。他就是這樣勤勞善良的普通中國人,日常中就在受到邪黨迫害,到了看守所這樣的地方就更是「賤民」之中的「賤民」了。

河南小伙非常尊敬大法弟子,和大法弟子特別親,願意和我們在一起,喜歡聽大法真相,因此變化很大,更加自信、開朗。真相聽多了,他還配合大法弟子講真相,用自己的親身經歷讓大家認識中共的邪惡和法輪大法的美好。比如,我們說到中共欺騙民眾為「自然災害」的「三年大饑荒」,他就把聽到的長輩經歷的親人如何餓死的慘狀講給大家,給人印象很深。

兩個月後的一天,進來了一個新人,休息的時候,河南小伙第一時間走過去,一開口就問他:「你知道法輪功嗎?法輪功好不好?」新來的摸不著頭腦,不知該說什麼,就模糊的說:「不是政府不讓煉嗎?」他就對那人說:「你得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功可好了,童老師就是修大法的,人可好了。」「你讓童老師給你講講真相吧!」他指著我說。我覺的挺可樂,笑著說:「你都知道,你給他講講就行!」他真的就和那個人認真的講了起來。我沒有想到,身陷囹圄的他,心裡最想的事是讓別人明白大法真相。寫到這裡,不由想到今年神韻晚會開始創世主的呼喚:「有志者,隨我下世,救度眾生!」他也在兌現誓約啊!我為這樣一個偉大的生命的覺醒而感動,大法是那麼美好神聖,令人神往,感恩師父普度眾生!

二零零三年,在豐臺看守所七十多天,我與山東同修、通州同修三人相互默契配合,同心講真相,展現了大法的神威,在師父的加持下,來來去去得有五、六十人,全都明白了大法真相,為自己選擇了未來的美好。一位多年在軍部的退役軍人,講起軍隊的腐敗,讓人怵目驚心,配合大法弟子讓人認清中共的腐敗、邪惡和欺騙;一位黃埔後人,很正直,在監室很有威信,他和大法弟子親如兄弟,信任、支持了大法弟子不斷講清真相;膽小怕事的河北商人,在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感染下,正氣提升,不再恐懼老頭子的淫威,終於勇敢說不,擺脫控制,挺起了脊樑……美好的記憶,故事多多。

二零二零年的希望與祝福

現在,中共病毒從武漢傳遍全國並迅速傳遍世界,更多的世人更清醒地認識了中共的邪惡,「天滅中共」進入高潮,歷史大戲走向尾聲。想起二零零三年的「北京薩斯」流行到今天二零二零年「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爆發,中共的邪惡十七年沒有絲毫改變,只是罪惡更加深重、瘋狂;但可貴的中國人在變,三億五千萬勇士拒絕中共,退出惡黨,可喜可賀!但還有許多的人仍在迷醉於中共的毒害欺騙和蹂躪而不自知、不敢知、不願知,需要儘快認清中共的邪惡和其毀滅全人類的終極目的,珍惜創世主一而再、再而三延長結束時間,以巨大的承受,恩賞世人的寶貴機緣,不再一誤再誤,趕快擺脫邪靈,得到救度。

寫出十七年前的故事,首先希望文中提到的朋友們都能明白「天滅中共」的意義和緊迫,主動三退,並繼續配合大法弟子講真相,幫助親朋好友做三退,共同得到創世主的救度。同時,祝願全世界的善良民眾共同回歸傳統,提升道德,心中記住並傳頌末世救命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共同進入美好未來。

故事5:修大法 善解家庭冤怨

我今年五十七歲,一九六三年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由於姊妹多,再加上生活困難,從小親生父母就把我給到一個沒有小孩的家庭,也就是我的養父母。

一、苦難的童年

在我與養父母共同生活到三歲時,養母有了自己親生的孩子。這時,養父母就認為我是多餘的,嫌棄我,又把我給到養父母的姐姐家,也就是我的姑姑家。姑姑家在農村,我從小就開始學做家務,扯豬草、背柴、洗碗,九歲才上一年級。在這個成長過程中有兩件事,讓我記憶猶新。一件是在我上初中的時候,一次去上山背柴,回來的路上,路很滑,一不小心從山頂摔下來了,恰好一個樹樁把我攔住了,幸運的是沒有生命危險。另一件是一次給我養母洗衣服時,不小心把衣服兜裡的兩元錢洗爛了,養母就認為我拿走了兩元錢,養母狠狠的打我、罵我、拿鞭子抽我,我不敢回家。在外面過了三天三夜,晚上睡在一個鐵通裡邊,又餓又怕。養母也沒有找我回家,後來一個認識我親生父母的熟人才把我送回到養母那裡。我的童年、少年、青年時代就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中走過來的。
丈夫和我同在一個鎮上長大,婚後雖然生活條件很差,但丈夫對我很好,關心、體貼、周到,我也感到無比的幸福美滿,婚後我們有了一個可愛女兒。

二、大法化解了我的家庭怨緣

二零零五年,我的一個同學從北京回到家鄉,給我講法輪功真相,講大法修煉的美好,勸我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少先隊組織,可以保平安。我很相信同學講的話,同學臨走時送我一本書《轉法輪》。當時也沒太在意,一年後才靜下心閱讀。看了兩遍後恍然大悟,原來我承受的所有苦和難,都是為得這大法而來的,喜悅的淚水止不住的往下流,這是我尋找多年、夢寐以求的修煉大法,這是萬古不遇的,無比幸福的喜悅湧上心頭,從此我走上了修煉的路。

當時大法正遭受嚴重迫害,我對這場迫害的殘酷全然不知,也不害怕,整天心裡無比快樂、喜悅。幸福的做著師父要求的三件事,當時那個時候還不會講真相,就是發資料。在二零零八年,同修遭迫害,我被株連,兩次被綁架,遭受非法關押、刑訊逼供、洗腦等迫害。從這以後,警察一直騷擾不斷,恐嚇、威脅家人。為了不連累家人,我被迫流離失所三年多。

1、修去了對養母的怨恨心

養母從小對我很不好,嫌棄我,經常為一點小事打我。好吃的、好喝的、好穿的,都留給妹妹和弟弟,吃飯都要看他們臉色,不敢夾菜,家裡活基本都是我干。擔水、洗碗、扯豬草、背柴、做飯、洗衣、打掃衛生樣樣干。記得在一九七六年地震時,整個一條街都沒人敢在家呆,就連豬都要牽到地震棚去,養母卻讓我一個人在家做飯,做好後送到地震棚,根本不在意我的死活。在我修煉之前,對養母的怨恨心很重。

養母受中共的謊言蒙蔽,不明真相,對我修煉產生了許多誤解,更擔心影響弟弟、弟媳的工作。我聽師父的話,不和他們計較,站在他們的角度替他們著想,關心他們,一度經常給養母寄錢。在她生病住院時照顧她,忙前忙後;每到逢年過節,買禮品看望,陪養母聊天,干一些家務,臨走時,養母再三挽留。是師父和大法化解了我和養母的怨緣。

當我放下對養母的怨恨心時,整個人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原來八十多斤的體重一下子提高到了一百多斤,紅光滿面,膚色白裡透紅,走路生風,上樓梯一點不累,整個身心沐浴在大法的洪恩浩蕩中,心中的喜悅無以言表,那種輕鬆、自在、快樂,使我更加堅信大法,堅信師父。

2、以德報怨,善待弟弟

在我流離失所的過程中,六一零辦公室的人找到家人恐嚇、威脅,煽動家庭仇恨,兩個弟弟非常恐懼。我主動找他們化解矛盾,給他們寫信,讓他們了解大法真相,不要聽信謊言。他們擔心影響他們的公職,不看不聽,說了一些狠話要和我斷絕關係。我想他們都是師父的親人,要慈悲的對待,就向他們道歉。他們家裡有事我主動幫忙,重活累活搶著干,不在意他們的態度。路上碰到主動打招呼,逢年過節買禮品看望,弟弟去年裝修新房,我讓他們安心上班,自己從開始到一切安排妥當,家具到位,忙出忙進,歷時兩、三個月。現在我們相處的很融洽。

3、公公也開始修煉了

公公今年八十六歲,和我們住在一起已經五、六年了。公公有兩個兒子、三個女兒。丈夫是老大,我們住的遠一些。公公一直和二兒子住在一起,二兒子生了個男娃,公公喜歡孫子。他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二兒子身上,從他找對像、結婚到生子,公公、公婆給他們付出很多,找房子,操辦婚事,辦酒席,辦滿月,無論是錢財還是辛苦付出,盡心盡力的幫助二兒子帶孩子,一直到孫子上小學。出錢又出力,可二兒子、媳婦並不領情,不記他的好,還經常和老人吵架,生氣,鬧矛盾。一次吵架二兒子拿磚頭砸他,母親生病期間也不問候、看望,也不給錢,把公公當作仇人對待。由於我們生的女娃,公公、公婆都不喜歡,一直都是我們自己帶,上班沒有辦法只有找保姆,各方面都公婆沒有幫過我們,買房子,娃上學,都是靠我們自己。因我們離得遠不能在身邊照顧,隔十天、半月就回老家看望公婆,給他們買生活用品,營養品,做家務,陪他們說話聊天,按時給他們生活費。買衣物、家電、煙、酒、茶、奶等生活用品,孝敬公公、婆婆。婆婆去世後不久,公公就生病了,住院時,我們盡心照顧。出院後就把公公接來和我們一起住,給他做可口的飯菜。一直到現在,沒有任何怨言,心裡很平靜,相處的很融洽,後來公公也得法了。謝謝慈悲的師父讓公公有了一個幸福的晚年生活。老人現在身體很好,面色白裡透紅。每天聽法,沉浸在大法的喜悅中。

在我修煉大法的十幾年中,善良的丈夫一直對我理解支持,這是最珍貴最難得的。我兩次受迫害,丈夫替我承受了很多,吃苦受罪陪我度過了那段流離失所的艱難日子。領導找他談話,不給他調工資,他都沒在意,不放在心上,主動承擔家務,讓我有更多時間做證實大法的事。他知道大法的美好、大法弟子的善良和迫害的邪惡與殘酷,這些年生活上、經濟上幫助同修;配合同修做證實大法的事,從未間斷。近年來他也會提高心性了,主動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在對待女兒的婚事上,我們把錢財看的很淡,引導孩子學法走正路,不要受社會污染、誘惑,勤儉節約,做一個合格的師父的小弟子。

感恩師父,感謝大法,是師父和大法善解了我的家庭怨緣,給了我幸福人生,使我脫離苦海!叩拜師尊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