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1)九十老翁得大法 白髮變黑髮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1月22日】

《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在2020年10月1日前正見網已經登出100篇,裡邊數百個法輪功學員及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讓讀者閱後有一種感佩留連受益匪淺的感覺。現在將陸續登出《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都刊登在2020年6月以來的明慧網)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與福祉。

相信並閱讀這些神奇故事,會幫助您完善提升人生新的境界與質量,明白生命的真實意義,從而給您及您的家庭、親朋好友帶來幸福與美好!《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將從2020年1月在正見網陸續刊出,由於篇幅所限或其它如安全等原因,有的事例如時間、地點、姓名等有刪減,敬請諒解。

故事1:醫學無法治癒的肺癌病人感恩大法救命

我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不僅救了我命,還給了我一個完全的新生——成為了一名大法弟子!同時也代表我的一個不修煉的遠房親戚,向師父表達最誠摯的感謝,感謝師父、感謝法輪大法救了她的命!

我自己的經歷已經寫出來在明慧網上發表過,這裡就不多說了,今天只替我的親戚說說大法是怎樣挽救了她的生命的神奇經歷,表達她對師父的無限感恩!

二零一六年過年期間,我的這個親戚宋姐(為避免中共惡黨迫害,這裡用的是化名)突然咳嗽起來。過完年兒女們將她送到醫院做檢查。檢查結果是她得了肺癌。醫生說肺癌有五種,其中最嚴重的是長在肺的主動脈上,不能做手術,死亡率百分之百。宋姐患的正是這種肺癌。兒女們震驚了,哭著求醫生想盡一切辦法救救母親。醫生搖了搖頭說:「化療吧。」

宋姐的兒女不想讓母親得知這個噩耗,可是,同病房裡的都是癌症患者,想瞞也瞞不住啊,不知如何是好。

宋姐有個親戚是法輪功學員,她對宋姐的兒女說:既然醫院治不了,不如告訴她實情,讓她知道只有大法能救她,這樣她就能專心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說不定就好了。這位學員說,這樣的例子已經很多了。在中共對法輪功的鋪天蓋地的誣陷宣傳中,宋姐的兒女雖然心裡有些疑惑,但別無辦法,為了讓母親活下來,也只好同意試試這個辦法。

當宋姐知道這個噩耗時,真如同晴天霹靂!因為她自己的一個家人就是患了這種病,半年就去世了。自己的生命這不也走到盡頭了嘛!她的煉法輪功的親戚自然知道她內心的恐懼,就開導她說:「您不用害怕,大法法力無邊,您就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好的。」

聽親戚這麼說,宋姐覺得自己好像得到了護身符,就不分白天黑夜,只要是醒著就不停的念這九字真言,不但在心裡念,還念出聲來。

第一個療程結束拍片一看,癌瘤不但沒發展,反而有些皺皺巴巴的了。醫生感到奇怪,對她的兒女說:「象這樣腫瘤不發展就不錯了,怎麼可能還縮小了呢?你們是用什麼方法治的?」

檢查結果讓宋姐在黑暗中看到了曙光,有了希望,在接下來的第二個療程中,她不但自己不停地念「九字真言」,還告訴同病房裡病友一起念。每天早晨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領著大家盤腿打坐,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把這「九字真言」傳給其它病房的病友中,在走廊上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整個化療過程中,宋姐一點不噁心,吃飯正常,身體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第二個療程結束後,檢查結果是:腫瘤完全消失!消息傳出後,一家人高興的不知如何是好,從心底裡認識到大法的超常,師父的偉大!

出院時間久了,宋姐不再像在醫院一樣虔誠的念「九字真言」了。一天家裡突然出現一種響聲,老倆口找了半天也沒找到聲音來自何處,還特地請來電工檢查所有的電器,也沒找到原因。電工走後,老伴突然反應過來,問宋姐:「這幾天你是不是沒念『九字真言』?」宋姐立即念了起來。過了一會兒,響聲消失了,家中恢復正常。

宋姐念「九字真言」不可治癒的肺癌徹底好了的消息悄悄傳了開來,在邪黨的淫威下放棄修煉的一些昔日大法學員又從新開始修煉。宋姐的兒女們全部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

四年過去了,如今宋姐已經七十多歲,仍健康快樂的活著。宋姐全家人無限感謝法輪大法師父對宋姐的救命之恩!感謝法輪大法對全家的救度之恩!

故事2:相信大法好 紅斑狼瘡不治而愈

我修煉二十一年了,有很多大法中受益的事情,在此我僅舉幾例。

我妹妹的女兒得了紅斑狼瘡,當時聽到紅斑狼瘡,都嚇的要命。我活了六十多歲,從來未聽過這種病。到處尋醫問藥,吃了很多偏方,也去了很多有名的醫院,都不見好轉。

後來,外甥女就決定到本省住院治療。於是,我就帶著外甥女去一個本省的大醫院。進院後辦理了手續,主治醫生來到病房說:「你這種病在我們國家只能維持不能根治。」輪到我外甥女做手術,她很害怕,我安慰她說:你不要怕,沒有事,你記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在外邊幫你發正念,還會請大法師父加持。過了幾分鐘做檢查,醫生說:「前面一個人做手術,做的好好的怎麼給你做機器就壞了呢?」就叫人拿來了一部新機器,一檢查,外甥女的病好了。我對醫生說:我是煉法輪功的,大法師父慈悲,是大法師父救了她。醫生說:「我聽說過法輪功的奇蹟,今天我親身經歷過,我不信也得信。」醫生明白了真相,並做出了三退。

還有,在我外甥女做手術的前一天,來了一個外縣的小孩。十二歲,人很瘦,肚子很大,看上去很嚇人。我們就跟他們講法輪大法的神奇,師父的慈悲,他們不相信還說他們只相信科學,如果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病就會好,有這麼神奇,那還要醫院干什麼?」下午我們還是把師父的講法給小孩聽了,到了晚上十點多,小孩就開始拉肚子了。拉出來很多黑色膿一樣的東西,一會兒的功夫小孩的肚子全消了。我們說:「這是大法師父幫你把病推出來了。」他們全家都很高興,他們在他們那裡的大醫院、小醫院,各種中藥,民間草藥都用上了,半年不見好轉,並且越醫越重,也確實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

第二天看到我外甥女沒做手術,又聽到醫生說要我們出院並說我們是她從醫幾十年中的第一個奇蹟時,小孩全家人就更相信大法了,也要求學法輪功,並對師父千恩萬謝,還做了三退,我就給他們留下了電話。

還有一件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事。有一次,我去親戚家喝喜酒,晚上天氣特別冷,他們見我年紀比較大,就把一爐火給我烤。我看著火太大,就用手去拿攪火的火鉗,沒注意到火鉗已燒紅了,把我的手掌烙了一手火泡。很多人看見了,要我先擦紅花油再去醫院。我說不用,明天就會好。這時我心裡一直在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師父加持弟子。到了第二天,很多人都來看我的手怎麼樣了,一看都大吃一驚,就像沒烙過一樣。他們知道我是修大法的,都覺的大法真是太神奇了。這是我的師父在看護我呢!又一次見證大法的神奇。

還有一次,我和同修在外面貼不乾膠,突然看到幾個「六一零」的人,這時我心想,沒有事,時間也很晚了,又沒有班車,我想要是我村××打「摩的」來就好了。我倆走著走著,不到五分鐘,一「摩的」真的停在我們前面,說「坐車嗎?」我們說「坐」,這樣一輛「摩的」坐了四個大人,上坡下坡幾十公裡路,很輕鬆的就到家了。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每時每刻都在我們身邊,看護關心著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

故事3:九十老翁得大法 白髮變黑髮

一個偶然的機遇我和這位九旬老翁相識,從此老人有緣得大法,也得到了真正的快樂。

一天一位老人無意間把相機丟在我處,我趕緊跑出去把相機交給他。老人感激的對我說:「你這是拾金不昧,現在這樣的人太少了!太感謝了!」我說:「您不要謝我,謝謝大法師父吧,師父讓我們做好人,更好的人。」他好奇的問我:「哎呀!你們的師父是誰呀?」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您知道是誰了吧?」他說:「噢,我知道了,你可要注意安全,不要給別人隨便說,這共產黨太壞了,小心他們抓你,不要別人聽見。」

我說:「老伯呀,沒事,我們這裡的人都知道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沒有人會告我的。」他說:「看來就是因為你太善良太好了。」我又對他說:「大伯,要不您來我家,咱們好好聊聊。」他說:「不會給你添麻煩吧?」我說:「不會,您不是本地人吧,也許今天就是個機緣,不要錯過了。」我微笑的望著他,他便隨我到了我家。

我給他講了我修煉法輪大法後的神奇變化。當他知道我從一個滿身病痛、無藥可治的人變成現在身心健康、處處為別人著想的好人,看得出來他很好奇。他說以前他不敢接真相資料,認為法輪功是在搞政治,是在以卵擊石。他說:「我最知道共產黨有多壞了!它把我打成『右派分子』,對我搞批鬥,批鬥的時候還逼孩子也得跟上,不讓孩子叫我爸爸,讓他們和我劃清界限,否則就要受株連。妻子一個人拉扯著兒女們,積勞成疾,早早就死了,我現在孤苦一人,沒有親情,沒有人關心我。現在孩子們對我不尊敬,從來沒有像你這樣耐心的和我說過話,你還不嫌棄我歲數大,真沒想到還有人能這樣對待我。我今天真的很高興。」

我說:「大伯,以後你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就來找我。」

交談中得知他是一位老幹部,已有九十多歲了。他的言行很有涵養、知識面也廣,心地挺善良,我心中想:師父把他帶到我身邊來,他就是來明真相得救的,我一定要給他講明白真相。

第二次老人又來找我,我捧著師父的《轉法輪》問他:「您敢不敢看?」他說:「敢看。」他接過書回家了。又過了幾天,老人又來了,他對我說:「我眼睛看書有點費勁。」我便把裝有師父講法錄音的播放器送給他,讓他天天聽。他還問我:「你們這法輪功到底有沒有組織?有沒有名單?」我說:「沒有,都是自願的,不少人是因為有病醫院治不好了,或者沒錢,看不起病才來煉功的。想煉就煉,不想煉就不煉。」

過了幾天播放器沒電了他又來找我,老人說他已經聽了一遍師父講法,還說:「沒毛病,和宣傳的不一樣,都是讓人做好人的。」那天正好有倆位同修在我家,我們就一起給他講真相,我給他播放「藏字石」真相視頻,他看到石頭崩裂驚現出天然的六個字「中國共產黨亡」時,忍不住涕淚橫流,激動的話都說不出來,然後同修繼續給他講真相,對他說:「共產黨的惡行您比我們都清楚。現在上天要清算它了,您是黨員就是它的一份子,天滅中共時就得給它做陪葬,您退出就平安了。」老人又提出了一些問題,我們都認真給他解答。

他的顧慮都消除了,高興的退出了惡黨。他還對我們說:「《轉法輪》這本書是治根治魂的,字裡行間沒有政治傾向,沒有共產黨那些東西,說出的話很科學。」我們為老人徹底明白真相而高興。

後來老人要離開這地方了,臨走的時候我給他看了師父的教功錄像。他戀戀不捨的離開,我囑咐他一定要好好聽師父講法。

約一個月後他打電話給我,激動的說:「我的頭髮百分之百的變黑了,一根白的也沒有了!和我在一起的人都問我:『老爺子染頭髮了?』我說:『沒有啊!』那人說:『那怎麼你的頭髮又黑又亮?』我拿上鏡子一照,嚇了一跳,是真的呀! 還有,這不冬天來了,年輕人都戴上棉帽子穿上厚厚的棉衣,還凍得發抖,我還是戴著夏天的那個白色的網球帽,穿著很薄的衣服,身上還是熱呼呼的。我真是得了福了!太感謝你們啦!」

法輪功就是這麼神奇,上億多的人通過修煉大法都身心受益,每個修煉者身上都有這樣那樣的奇蹟發生,因為是偉大的師父把宇宙的真理「真、善、忍」講給了我們,告訴了我們做人的根本,領我們走上了修煉的光明之路,得法的生命是多麼的快樂幸福!

感恩師尊!謝謝師尊!

故事4:丈夫誠念「九字真言」絕處逢生

我今年六十三歲。九七年的一天,我和丈夫外出散步,看到大院裡一些老人在煉功。一位老人熱情的給我們介紹說:「法輪功教人做好人」,「煉功以後身體都沒病了。」我覺的挺好。第二天晚上,我對丈夫說也想去煉功,他很支持,說:「你去吧,我來刷鍋、洗碗。」就這樣,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每天到煉功場煉功,風雨無阻。

修煉法輪功後,我按「真善忍」的要求做,遇事先替別人著想,遇到矛盾首先找自己的問題。在家裡,體諒、關心丈夫,凡事先想他的感受。我們夫妻不再吵架鬧矛盾,能夠和睦相處了。

一九九九年法輪功遭到迫害以後,丈夫是政府宣傳部門的主要負責人,迫於上面的壓力,加上受媒體謠言宣傳的影響,他開始阻止我修煉,把大法書都藏了起來,不准我學法、煉功。

一天,我翻遍整個家也沒找到大法書,急得我只想哭。我在心裡求師父:「師父,請您幫幫弟子吧!」我無意中抬頭一看,櫥櫃角上露著藍皮書,我一看是《轉法輪》,心裡甭提多高興啦,又能學大法了。我知道師父時時刻刻都在看護著弟子。

有一天晚上,丈夫喝酒回家,借著酒勁朝我發瘋。他抓住我的衣領說:「就因為你煉法輪功,今天同事嘲笑我,故意說,『有的家屬就是煉法輪功的。』我覺的真丟人!」他魔性大發,雙手抓住我的頭髮往牆上撞。我兩手抓住他的雙臂,把他推到沙發上坐下,他非常懊惱的說:「你好有勁呀,我爭不過你。」我一看孩子快放學回家了,這樣鬧下去,不是兩敗俱傷嗎?我這一念即出,丈夫馬上停止吵鬧。那時還不懂得發正念除惡,只是我有了這一念,就起作用了。

一會兒,丈夫去衛生間,一進門就崴腳了,疼的他「哎呀!哎呀!」大叫。我一看他寸步難行,我說:「我背你吧!」他苦笑著說:「我這是報應啊!」我說:「這可是你自己說的,以後再不要褻瀆神佛,胡言亂語了。」他說:「不敢,再也不敢了!」

這些年,隨著對法的理解和心性的提高,我逐漸學會修心,時時處處用大法弟子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我的寬容與忍讓感動了丈夫,我常常細雨無聲的把真相資料放在他的枕邊,他逐漸的明白了真相,識破了邪黨的謊言。後來,他主動的退出邪黨組織,還主動的做飯,打掃衛生,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去講真相、救人。

二零一四年,丈夫內退回家後,感覺身體不適,不能吃肉,身體明顯消瘦,心情格外煩躁。常言說「病從口入」。上班時他常年在餐館吃飯,加上酒場上的應酬,損壞了腸胃。我陪他到醫院做胃鏡檢查,結果是——晚期胃癌!醫生說需要動大手術,一旦擴散,生命不保。雖然瞞著他,可他已經猜到了,回家時,兩腿軟的樓都上不去了。

我對他說:「你這些年支持我修煉,你也會受益的,你一定能恢復健康的。」他皺著眉頭說:「但願如此。」我不斷的鼓勵他,給他講《絕處逢生》書裡的故事,讓他知道那些罹患頑疾和絕症的人,在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後,都能絕處逢生,健康的生活著。

此時他都能聽進去了,也非常相信,天天在心裡默念「九字真言」。晚上,我帶著他走到附近的莊稼地裡,舉首遙望星光璀璨,低頭面對空曠的田野,我對他說:「這裡沒有別人,你就大聲的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起先他小聲的喊,喊著喊著,聲音越來越洪亮,越來越有力,接著我和他一起發自肺腑的高聲大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覺的真痛快,禁不住淚流滿面,心裡不斷的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一個星期後,丈夫去醫院檢查,醫生說:「不用做大手術了,小毛病,做個微創小手術就好了。」丈夫可高興了,他更加相信誠念「九字真言」會得到大法師父的救度,是大法師父救了他!

丈夫做小手術後,他的許多朋友和同事都來醫院探望。有廳、局級的同事,還有在邪黨「六一零」辦公室工作的朋友也來了。當著他們的面,丈夫心悅誠服的說:「多虧俺媳婦煉法輪功,我也受益了!」我趕快接過他的話說:「是大法師父管你了!」大伙兒一聽都哈哈的笑啦。是啊,在事實面前人們越來越清醒,越來越明白真相了。

幾年過去了,丈夫這個晚期癌症病人,因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大法的佑護,身體完全康復了。這是法輪大法創造的奇蹟,我們全家人對師父感恩不盡!

故事5:誠念大法好 遠房親戚逢喜事

三月二十一日上午,我家來了一位遠房親戚,一進大門,就高興的大聲喊:「大姨!」我趕快迎出去,只見她笑著說:「大姨,我是來謝謝你的。」我說:「什麼事呀?要謝謝我?」她說:「你以前告訴我: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身體健康,這次可真靈了。」我急忙說:「別謝我,我們一起謝謝大法師父,是大法師父的慈悲、大法的威力,才會出神奇的。」

她說:「前些天,因為武漢肺炎鬧的,小區的大門封著,不能隨便出入,整天待在樓上。時間一長,悶的心煩意亂,整天跟孩子發脾氣,吃不好、睡不好,頭疼腦脹,象得了重感冒一樣,還咳嗽、嗓子疼,流眼淚,渾身沒勁。

「這時,我一下子想起你告訴我的『九字真言』,我就白天黑夜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是太靈了。我念了幾天,一切不舒服的症狀全沒了。而且,我以前的胃病、腿疼、腰疼、失眠、肩周炎等全都好了,心裡太痛快了!」

那天,她非常高興。她通過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她能不高興嗎?!對這位親戚來說,真是一件大喜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