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97)神又派使者再次來救我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25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突來的病與神奇的法

一九九五年八月的一天,當時正是要吃午飯,突然感到嗓子發癢,就咳嗽了一下並吐了一口,還以為是痰呢,可是吐到地上才看到那不是痰而是血。當時嚇了一跳,這是怎麼回事?之前身體一直很好,也沒有什麼感覺,怎麼突然就吐血了?

之後又接連的吐了幾口,這可嚇壞了,趕緊去醫院。檢查結果出來了,就感覺腦袋嗡的一下,醫生告訴我說:你這是肺結核三型也就是肺結核開放了。我被隔離住院治療。

當時我剛從部隊退伍回來,還沒有參加工作,生活困難。我住的病房前一天就是患肺結核而離世的人,第二天我就住進來了,當時別提是什麼心情了。

因為是傳染病,親朋也疏遠了,只有一個戰友還能來看我。一天,我對他說:「現在就你還敢來看我,你不害怕呀」?他說:「我不怕,因為我煉功。」「煉功?煉啥功啊?我也學,你教教我吧。」戰友看著我,說:「就你那樣還能學?你能信啊?」(他知道我有吸菸、喝酒、賭博等不良的嗜好),我「哼」了一聲說:「我咋就不能學啊,咋的還挑人啊?你把書拿來我看看。」幾天後,戰友來了,給我帶來了《法輪功》(修訂本)並囑咐我要洗手看書,不看的時候要把書放到乾淨的地方,我欣喜的答應了。

就這樣我一邊吃藥一邊看大法書,覺得師父講的很有道理,覺得自己遇到了真正的法,但心裡還沒徹底放下自己的病。

兩個月之後的一天,戰友帶一個朋友來我家,介紹說這是某某同修。這位同修和我年齡相仿,人雖然有些消瘦但很精神,面帶微笑心態祥和。戰友問我說:「你書看的怎麼樣了」?我看著他笑著說:「你這傢伙,送來書之後你就沒影兒了,我時看時不看的,煉功的動作我也不會,你也不說教教我,我就照書裡的圖解學,也不知道對不對?」那位同修笑著對我說:「這樣,你去我家吧,我看看你的煉功動作對不對,還能在我家看看師父的講法錄像。」

就這樣,我每天步行幾公裡去同修家裡看師父的講法錄像。九天後,師父的講法錄像看完,同修的母親(也是修大法的)問我:「感覺怎麼樣」?我說:「好,師父講的太好了,真的太好啦,好是好,但我也得回家吃藥了。」同修的母親驚訝的問我:「吃藥?你怎麼了」?(之前她並不知道我的身體狀況)我回答說:「肺結核,每天大把大把的吃藥,現在一邊煉功、一邊吃藥雙管齊下,我感覺挺好。」

同修的母親聽後笑著對我說:「你說這個法這麼好,如果你要真想修煉,那你就把心放下,把你的病放下,你的身體就不會有問題……」。第二天,我把每天吃的藥都扔了,並去同修家煉功,第一次打坐就坐了四十分鐘,當時還很高興呢,現在回想起來,當時對大法的理解真是太膚淺了,悟性太差了。

我又去同修家裡請回了師父的法像、講法錄音、煉功錄音帶,不再去想那個病,放下了那個心,把自己交給了師父。我煉法輪功沒有多長時間,肺結核好了,我的身體健康了,心中那種重獲新生的喜悅,對師父對大法感恩無以言表。

哥哥家在一樓開了間超市,以前我經常去那胡混,每次去哥哥家嫂子都用眼睛偷偷的看著我,怕我偷煙、偷錢。修煉大法之後,我明白了做壞事造業的法理,修煉就是要從做好人開始,最後達到比好人還要好的人,我把常人時拿別人的物品不管是什麼東西都默默的送回原主人。我戒掉了所有不良嗜好,從思想到行為整個人都變了,哥、嫂看到我的變化,臉上有了笑容,逢人就說大法好,法輪功讓弟弟變好了,真的變好了。哥、嫂再也不用象防小偷一樣防著我了,有時還叫我去店裡幫忙賣貨。

一九九六年春參加工作,單位強制要求復員兵都得先去干給拉水泥的車裝水泥的活(一、兩年後再重新分配工作崗位),這個工作又髒又累,一干就是兩年多。工作中我從不偷懶耍滑,常常是兩袋水泥一起搬運(一袋水泥一百斤),每天下班的衣服脫下來立在地上都不倒(因為都是水泥和汗水)。大家想想,之前我可是肺結核開放的人啊!能在這麼艱苦的環境下工作,是大法給了我健康的身體,是師父救了我呀!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邪惡集團,開始瘋狂的迫害法輪功。人人過關,我所在地公安局政保科工作人員找我談話,讓我放棄大法,用木棍打我,並掏出手槍恐嚇威脅我。我平靜的對他們說:「我是肺結核開放了,口吐鮮血,治病給家裡帶來生活上的壓力,是修煉了大法,讓我發自內心想做一個好人,是修煉大法讓我身體健康了,身心得到了淨化。大法教導我事事為別人著想,做一個比好人還要好的人,我錯在哪裡呢?如果說做好人都錯了,那你可以開槍了,但讓我放棄修煉大法那是不可能的。」那個人愣愣的看著我,最後說了一句:你走吧。

僅以本人粗淺的修煉體會,向世人分享生命在大法中昇華後的喜悅、美好與正信;盼望被中共謊言毒害的世人早日明白真相,早日退出邪黨組織而得救。願我一點粗淺的體會能給世人帶去希望,帶去美好,帶去祝福。

例2:肺組織壞死無藥醫 明大法真相延壽命

第一次,我在樓區的路旁,碰見一位老年婦女坐著輪椅。上前問候之後,她告訴我,肺組織壞死了,纖維化,氣不夠用,平常在家靠吸氧,偶爾下樓得坐輪椅。我問能治嗎?她說,這個病醫院治不了,已經判死刑了,靠吸氧、吃藥維持。老人語氣惆悵,對生命無望。

這麼危險,不講真相,可能這個生命就沒機會了。我對她說,我告訴你一個方法:法輪功你知道吧?他教人做好人,講道德,是救人度人的法,祛病有奇效,有多少疑難病,癌症都好了。我修煉法輪功二十多年了,身體沒病,也沒吃過藥。你別信(中共)宣傳的那一套,那是造謠造假,「天安門自焚」灑汽油燒自己,裝汽油的塑料瓶都燒不壞,「自焚」,臉燒成那樣,頭髮好好的!那是栽贓陷害耍的陰謀手段,製造罪名,鎮壓迫害,別上謊言的當。

她聽的認真,我停頓一下,發正念清除她背後的共黨邪靈因素,然後我告訴她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時間就念,出聲、默念都可以,我補充說,不用你花錢,坐著、躺著、走路都可以,就憑你自己一顆誠心,真能做到,就有效果,法輪大法就救你!

我給她念了師父的《洪吟四》〈對聯〉:「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希望她早日好起來,她重複念了幾遍,我看她記住了,就告辭了。

兩天後的上午,我又見到她,是在小區外大道的拐彎處。我很吃驚:怎麼是你?你能走了?她說,是啊!覺的腿有勁,呼吸也可以,在輪椅上起來,就走到這。一百多米呀!我忙告訴她別累著,問她念九字真言了?她說,天天念,有時間就念,上下樓都念呢!不然,哪能走哇!還走這麼遠!

她那股興奮勁,就像枯木逢春一樣。我問她入過黨團隊嗎?她點頭,我說法輪大法這麼好,教人善良,做好人,講道德,健康身體,能修煉菩薩、佛的,度人救人的天法。惡黨卻耍陰謀迫害鎮壓,人在做天在看,善惡有報,天要處罰共產惡黨時,咱們可別跟它一併遭殃,退出惡黨,不用真名,化名、小名都行,三退保平安!她答應:退,起了化名,做了三退。我又給了她二本真相材料。

第三次見到她是在市區主幹道的人行路,她說走到早市場啦,我想不到走這麼遠,身上沒帶錢,看看就往回返。她告訴我,去時一氣走到的,多遠哪,一公裡呀!剛十多天時間,難以想像,變化如此之大。

我問:法輪功書你看吧?書裡講了人生意義,病的來源,怎麼做好人,修煉重要性,等等,你看了就會明白好多道理。她說,眼睛不太好。我說,聽錄音也行,書也給你一本。我就買來能裝卡的小收音機、耳機、充電器送給她,讓她聽師父講法錄音,看法輪功書,我告訴她要認真聽,不能溜號,身體有什麼反應,都是給你去不好的東西,心態端正,堅定不移學下去。她一一答應。

再次見到她是五天後,老人戴頂女士帽,背著手,步履輕盈,我說,這哪是重病的人哪!走路與正常人沒有區別,眼睛也有神。她樂呵呵告訴我:我聽師父講法,有時一天聽兩、三講。她吃藥也從七、八片減少到兩片。走路上東廣場,有一次走到高速公路橋,看奔馳而去的車流,就是正常老年人都很少走那麼遠,有將近兩公裡。她住院時的病友原本都互相聯繫,病友都死了,比她病輕的也走了,就剩下她自己了。

我說,你學了法輪大法受益了,師父救你,延長了壽命,要珍惜呀!注重心性修煉,照大法要求做好,九字真言牢記常念!我又叮囑她學煉五套功法,那是改變身體的。她答應說:我再見到你,我就煉。

例3:真信大法 弟媳癌症痊癒

我今年六十六歲,是個退休女工。我的弟媳幾年前在本地醫院檢查出乳腺癌,後來又到哈爾濱大醫院檢查,確診為乳腺癌。那時弟媳才四十多歲,就得了這麼個要命的病。全家人聽到這個消息都為她擔憂,我的父母更是愁眉不展。一旦有什麼好歹,孩子怎麼辦呀,他們歲數都大了也帶不了。

我家有四個人修煉大法,不能眼看著弟媳遭病,於是我們就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逢凶化吉。弟媳早已明白法輪功真相,並已經「三退」,每次給她真相資料,大法經文她都看,每年的真相檯曆都送她一本。

在大法被迫害前,師父的講法和煉功錄音帶都是她們夫妻倆為本地同修錄製好。這一次弟媳也從內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告訴我說:「我白天念,晚上念,甚至睡覺都在念。」我們也都祝福她:「能真信大法,一定會得到神佛護佑的!」

過了一段時間,弟媳又去哈爾濱大醫院複查,醫生告訴她:她的癌症痊癒了。夫妻倆高興的立即打電話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父母,說:「放心吧!」

父親聽到這消息後高興的拽著母親的手說:「快謝謝李老師!快謝謝李老師!」

通過這件事,全家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例4:從妹妹的經歷看大法的超常

我的二妹妹從二十多歲起就常常受到夢魘的折磨。躺在床上,就能感受到那個東西來了,它一靠近她,她就感覺全身動不了了,就感到全身涼颼颼的,有時那東西還玩弄她的臉。她想擺脫那東西,就得不斷的憋氣,然後發出一聲悽厲的叫聲,那東西才走開。

我想法輪大法是佛法,一正壓百邪,我就送給二妹一個保平安的護身符,叫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

開始她不信,不戴也不念,可是這事太折磨他了,後來她才戴上了護身符,嘗試念九字真言。念念,就感到渾身發熱。這樣被夢魘折磨的次數就開始減少。

一次又夢魘了,她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些東西還不退去,妹妹就對它們說:「我有法輪大法,你們有嗎?」那些東西就退去了。夢魘沒再發生了。但偶爾還會在睡夢中出現。一次,夢到那些東西要搶錢,妹妹對它們說:「我這有真相幣,法輪大法的錢,你敢要嗎?」那些東西就嚇跑了。

妹妹雖然現在還未走進大法修煉中來,但她與大法有緣。她在大法中受益的事例還有許多,我們都是大法神跡的親身見證者。

說說妹妹的故事,是希望大家從不同的角度體味大法的超常,望有緣人得之受益!

例5:老人:這是神又派使者再次來救我!

 「武漢肺炎」爆發後,我所在的城市也是一片死灰。看著中共官方不僅隱瞞疫情的真實情況,還在媒體上不斷地說假話欺騙老百姓,我心急如焚。儘管街上人很少,但是救人如救火,我獨自走在冰冷的大街上,尋找等待聽真相的有緣人。

有一天,我遇到一位老人,經了解後,知道老人今年68歲,曾是特種兵,父母都是很有背景的高官。他的女兒去美國16年了,但是部隊不允許他去美國探親,對此,他非常惱怒。

我說:「您不怕瘟疫啊?」老人說:「我知道,一切萬物都是有定數的,神不叫你死,想死也死不了。」

老人之所以相信神的存在,是因為他自己經歷了一件神奇的事情。老人在參加與前蘇聯打仗的珍寶島戰役時,有一次他眼睜睜地看著對方的刺刀插向他的胸前,但是他感覺到有個盾牌一樣的東西擋在了他的胸前。他能活著回來也算是奇蹟,這短暫的神奇經歷困惑了他許久。

後來,他去五台山請高人為他破解此迷。先去了一個道觀,老人還沒開口,道長就說:「你要找的人不是我」。道長就派人帶他去找另一位高人。老人見到這位高人後,高人就說:「我等你好久了。」特別提到:「一次戰爭中,你沒有死,是神在保佑你。」老人豁然明了自己人生中的很多事情。

老人對我說:「我親身經歷過神的保佑,我怎麼會不相信神的存在呢?」

我提出:「中共是不信神的,也不讓我們信神。」

老人說:「中共說一輩子謊,毛澤東比誰都信神,他為了他的政權,他讓我們把他當神。真是天大的笑話,一個不相信神的人,怎麼能成神呢?!」

我接著說:「是啊,有些司機的車上還掛著毛頭像的掛件,毛不是神,掛一個死人的頭像,散發的都是不好的東西,是害人的。」

我又對老人說:「法輪功講的是真善忍,是佛家大法,中共迫害佛法,罪大無邊。退出中共的各種組織,才能逃過瘟疫,逃過大劫難。」
老人非常贊同法輪功,他說:「人應該有信仰,中共迫害法輪功是錯的。」

當我給老人辦「三退」時,老人要求用自己的真名退出黨、團、隊。最後他滿臉微笑地說:「這是神又派使者再次來救我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