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90)聽師尊講法 父親重症腦梗神奇康復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31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大法佛光普照下的小村莊

我家住在東北的松嫩平原上的一個小村莊,附近有山有水,風光秀麗。村裡八十多戶人家,人口不到四百人,祖祖輩輩生活在這塊土地上,以種植玉米為主。我剛剛得法的時候,全村有七十多人相繼得法修煉,大家都為李洪志師父的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所折服,修心向善,思想境界提高、人的道德回升。

1、拾金不昧

有一年,村裡有一家辦喜事,女兒出嫁,接親的婚車走了以後,一位大法弟子在街上溜達,看見地上有一個紅包,撿起來一看,裡面裝有四百元錢,他想,我是煉法輪功的,不能得這不義之財,一定是辦喜事他家丟的,他家一定很著急,我得趕緊把錢送去,立即到他家一問,正是他家丟的,是老丈母娘給姑爺的「見面禮」,也叫「改口錢」。

2、道德回升

還有一件事很令人震驚。我們村房子的後面,僅隔一條道就是鄰村的玉米地,每年玉米從能開始吃的時候就丟,一直丟到玉米熟了的時候,那時候你偷我也偷,大家都去偷。主人看著半截地都剩空殼玉米稈兒,連搖頭帶嘆息,滿臉的無奈。

法輪大法洪傳到我們村以後,法輪功學員都按著師父要求的「真、善、忍」去做好人,嚴格要求自己,在利益上明明白白的吃虧而不動心,更不會去偷拿人家的東西了。帶動著其他人也不偷了。種玉米的主人高興得不得了說:這回能拉回玉米了,真是得感謝法輪功啊!

3、令人刮目相看的秀姐

我們村有一個我叫她「秀姐」(化名)的,她在村裡是出了名的厲害,可以說「得理不饒人,無理辯三分」。跟婆婆針尖對麥芒,那真是水火不相容,說干就干,說打就打,一打仗還把娘家人搬過來,兄弟姐妹齊上陣,最後打得不可開交,和婆婆分了家單過,老死不相往來。

一九九七年秀姐有緣得法修煉,簡直變了一個人 ,能善待婆婆了,家庭和睦了,又搬回去和婆婆朝夕相處了。她牢記師父的教導,不管受多大的委屈也不再與老人爭執什麼了。秀姐給老人洗衣做飯,孝敬老人問寒問暖。

後來婆婆得了胃癌,秀姐一直伺候了好幾年無怨無悔,俗話說:「久病床前無孝子」,自己的親生女兒都做不到,比如老太太胃疼、胃脹難受不舒服,她都不厭其煩的換著樣給婆婆做可口的飯菜 ,秀姐伺候婆婆很用心,她就給做軟軟的面片兒,老太太吃得很少,一會兒餓了再給做。

有一次婆婆的女兒回來看媽媽,女兒做的飯老太太都吃不下,還說秀兒做的好吃。秀姐的一言一行時時感動著婆婆,婆婆臨終時眼淚汪汪的對秀姐說:「我下輩子當牛做馬來報答你的恩情,」一番話說的屋裡人都哭了。秀姐哽咽的說:「媽,你可別這麼想,你求師父,發願轉生成人還有機會得這個大法。」老人毫無遺憾的走了。

秀姐得法前後的表現,村裡人都看在眼裡,有口皆碑,引起強大反響,大家在私下裡議論紛紛:這法輪功真不一般!教出這麼好的徒弟。

4、村幹部中途跳車,不再與中共為伍

在大法遭迫害初期,我們村的村長明明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為了一己之私,也緊隨著江氏流氓集團迫害大法弟子,每次警察上門騷擾、綁架他都參與其中。一次往家裡拉玉米杆兒,在裝滿玉米杆的車上往下跳,一下子就砸在了綁玉米杆的角錐上,趕緊上醫院,拍片檢查一看,脾被扎壞,全部摘除,險些喪命。

他表姐也是我們村的,告訴他,你這是遭報應了,以後再別參與迫害大法了。他也清楚出這事也不是偶然的。他大聲說以後再也不迫害大法了。大法弟子繼續給他講真相勸三退,他也退了。後來他還多次保護大法弟子,給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5、全村人都做了三退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大紀元時報發表了《九評共產黨》,把共產邪黨的畫皮全部剝光,讓世人認清了中共邪黨的真面目和邪惡的本性,隨後全球範圍開始了轟轟烈烈的退黨大潮。我們農村大法弟子面對面的講清真相,勸三退(指退黨、退團、退隊),首先在自己村裡挨家挨戶的勸三退給全村人都做了三退,幾乎沒有幾個不退的,都認同大法。

我們又去附近的村子挨家挨戶講真相、勸三退,年年送新年檯曆、對聯等。世人有了很大的轉變,從一開始的不理解、藐視,到後來的支持、佩服。一次一大法弟子到外村講真相,一村民主動打招呼說:「法輪功的傳單、小冊子我都看了,說的真好,全都對。」還有的人說:「我就佩服你們法輪功,真堅強。」

我們村有一家養大車做買賣的,明白真相全家都做了三退,一聽說有迫害大法弟子的事,趕緊跑到大法弟子家裡報信,他家因此得了福報,買賣做得很興隆。

6、「這村人真好!」

鄰村有大集,每十天一集,所以趕集的人就特別多,攤主丟東西是常事,而大法弟子買東西多找了錢都給送回去,一次一大法弟子買完東西都走很遠了,又跑回去給送錢。不少攤主見到我們村裡人就說,就你們村人好,讓人放心。

村裡也經常來賣菜的、賣糕點的、收廢品的,也經常聽他們發自內心的說:「你們這村子人好,你們這村子人是真好!」我家大姐一家從外地搬回來十幾年了,提起話來,無不感慨的說:「這村人好啊!真好!」

我三姐家住在離家六十裡外的小鎮(三姐不修煉),每年都回來住一陣子,說我們村很靜,待著舒服,適合養生,有一天三姐說,老妹兒啊,你們這邊真消停,我們那邊老也不消停,老有事,擔驚受怕。

7、我們村人人長壽

這兩年農村死亡率很高,附近的村屯每個月都有死亡的,前村一年死了十多個,有一個大一點的村一年死了二十多,而我們村子五六年了才有一兩個死亡的。有個細心的人調查了一下,按人口比例,我們村是老年人最多的村子,我們村老年大法弟子有五個,其餘的不修煉的老年人都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有個老太太總和兒子、兒媳婦生氣,老年同修就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生氣了,身體還好。老太太現在都八十多歲了,還可以上山撿柴火,也不好生氣了。一次碰到大法弟子說:「我要是不念那九字真言早就完了,還能幹這些活?」

還有一位九十四歲的退休老幹部,認同法輪大法,同時也選擇了三退,人家現在耳不聾眼不花,還能走十多裡地去買東西,再走回來。這些人都得到了法輪大法師父的護佑,得到了一個健康的身體,安度幸福的晚年。

8、百年不遇的乾旱 我們村大豐收

二零一八年是個百年不遇的大旱年,村裡歲數大的老人說,活這麼大歲數沒經過這樣的年頭。春天農民把地種上了,就是不下雨,農民心急如焚,沒有辦法,一年到頭就指望這點地呢。可是我們村偏得了兩三場及時雨,前村地和我們村地挨著,只隔一條道,有一場雨,前村地一點也沒下著,後村的地淋了一點點,我們村卻下的很大,世人都覺得驚奇,都說:「老天有眼啊,隔道不下雨啊。」

到了秋收的時候,外村的收成普遍下降,最多的一頃地一萬多斤,一般的只有幾千斤,而我們村最少的兩萬斤,有幾家達到了兩萬三四千斤。

9、我們村最富有

一次外村人在一起議論說,附近這幾個村,哪個村最富、最有錢,其中一人說,就某某村最有錢(指我們村)。我們村那些當初得法的小孩,現在都已長大成家,雖然受邪黨的壓力不煉功了,但都能吃苦能付出,還學了技術,很少有不良嗜好的,都買了樓房、買了車。我們這裡現在仍屬於貧困地區,我們能有今天的好日子過,也全憑大法師父的保護!

是啊!我們村最富有,不只是在物質上,我們最富有;在精神文明上,在道德水平上,我們更富有!因為我們相信大法、敬仰師父,大法給了我們福壽。

例2:老北大畢業生:不要它(邪黨)了

他是當年他們本市的高考狀元,六十年代「文革」期間的北京大學中文系畢業生,跟我在一所學校共事過兩、三年。我很尊敬他,我們同事關係融洽,我稱他Z老師。那天,他給我打來電話,問我「還好嗎?」

Z老師從我們本地同修散發的真相小冊子上,知道我因修煉法輪功,曾兩次被綁架、拘留、被關洗腦班迫害過。幾年前,我跟他講真相,他也很同情大法弟子,但他覺的「小胳膊擰不過大腿,跟它(指中共邪黨)爭不出個裡表。『秀才遇見兵,有理說不清』」。我勸他退黨,他說沒那個必要了,退休了,就這樣吧。怎麼勸,也不退黨。記得那時我曾經給過他《九評共產黨》。

聽說他搬家了,多年沒聯繫,也不知他的電話和住址。現在,他主動打電話過來,我感到是師父在給我安排機會,這次我說什麼也得把他勸退嘍,讓他得救。我首先感謝他的關心,告訴他我擇天會去拜訪他,他說:「那太歡迎了。」

二零二零年元旦前的一天下午,跟他電話裡約好,我騎自行車來到他家,寒暄一會兒,聊起彼此的近況,他問我:「現在他們(邪黨)還找你嗎?」我給他講了兩件事:

第一件事,二零一五年五月末,我狀告江澤民之後。當年八月一號早上,轄區派出所副所長帶著六、七個警察(便衣)闖進我家,亂翻一通。我一點兒都沒怕,但對他們說話態度很強硬,我丈夫(未修煉法輪功)也堅定的站在我一邊,毫不客氣。

他們想要的什麼也沒找到,四個男警,其中二人拽胳膊、另二人抬腿把我綁架、硬塞進他們開來的車裡。我告訴在門外的鄰居:我因為修煉法輪功,被警察綁架,讓大家都知道。在派出所問訊室裡,去過我家的兩個男警、一個女警,從快遞大信封中,抽出一份訴狀問我:「這是你寫的嗎?」我上前一看,「這是我快遞給兩高的,怎麼到你們手裡了?」他們沒吱聲,卻問我:「你為什麼告江澤民哪?!」我說:「控告狀在你們手裡,為什麼告他,告他什麼,我在訴狀裡都寫清楚了,你們自己念吧,不要挑著念。不清楚的,我來給你們解答。」

我是想通過這種方式讓他們明白明白:為什麼迫害法輪功是違法的。他們還真聽話,就在那兒念我的「控告狀」,中間問了幾個問題,我給了他們解釋。念到最後,那個主事的警察說:「啊,告江澤民一個人哪,那沒事。」然後站起來,到走廊上打了個電話,不到一分鐘,回來說:「沒事了,大姨,回家吧。」

第二天我去社區警務室找其中的我們小區的兩個片警,跟他們說:「就這麼點事,何必那麼興師動眾?打個電話,我不就什麼都告訴你們了。我巴不得別人都知道呢。以後可別幹這樣的事了。」他們說:「我們也不知道要干什麼,頭一天只告訴我們有任務。聽說還是個老師,我們都挺尊敬的。我們也不愛幹這事!」

再一件事:二零一七、一八年,邪黨敲門騷擾最厲害的時候也來我家了。兩個片警和小區負責此事的一個女的,很不好意思的進門後,坐在沙發上。女的問我:「Y姐呀,你還煉法輪功嗎?」我問他們:「你們應該是公務員吧?那你們對《憲法》的學習應該比我強多了,《憲法》對公民信仰的保護你們應該比我更清楚吧。《憲法》第三十五條、第三十六條明文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信仰自由;任何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公民,不得強制其他公民信仰什麼宗教或者不信仰什麼宗教,不得歧視有宗教信仰的公民或沒有宗教信仰的公民。」

其中一個片警說:「不歧視,沒歧視。」我問他:「那你們挨家挨戶敲門問人家信什麼、煉什麼了嗎?」他說:「那倒沒有。」我說:「這不就是歧視嗎!犯法了!你們都有手機,上公安部網站上查一查,迄今為止公安部、國務院辦公廳三次公布的中國境內的十四個邪教中,沒有法輪功。煉法輪功在中國都是合法的。把不是邪教的作為邪教來迫害,這法犯的太嚴重了,遲早要清算的。你們擔得了這罪過嗎?警察辦案是要負責、追責的。」

他們讓我簽個字配合一下就行。我說:「讓我配合你們犯法呀,可別陷害我了。我敢真名實姓告江澤民,別的人我還不敢告嗎?你們也是警校畢業的,如果再堅持這樣做,我就不客氣了。那你們作為被告,就應該迴避了。信仰什麼,不信什麼,選擇什麼,這是憲法給予我的公民權利,神聖不可侵犯。我不需要別人替我思想。」結果那個說「沒歧視」的片警,對另一個警察說:「走吧。」三步並作兩步的下樓了。

當時,送他們出門時,衝著樓道,我說話聲音很大,堂堂正正,就是想讓鄰居都聽到。落在後邊的社區的那個女的直求我:「Y姐,別激動,別喊,別喊,別讓人聽見。」

聽我講到這裡,Z老師跟我豎起大拇指:「你通過了!」他在鼓勵我。

Z老師跟我古今中外聊的很投機。我抓緊時間跟他說:「把那個黨退了吧!」他還是說:「沒那個必要了吧。畢竟人家還給咱點退休金。」我問他:「您是納稅人嗎?」他不好意思了,「那當然。」「您交過養老保險吧?」「您上班工作時,直接、間接的創造過剩餘價值吧?」他笑了。我說:「共產黨自己都不得不假惺惺的承認,人民是它的衣食父母,可它是怎麼對待『父母』的呀!您多清楚啊。它是無產階級政黨,正因為無產,所以搞土改,強搶農民的土地,據為己有;公私合營、最後完全國營城鎮資本家、小業主的資產;一個運動接一個運動,整完這個整那個,挑動群眾鬥群眾……」他說:「我比你(年歲)大,這些我都知道,都明白。不這樣它不就完了嗎!」

我說:「您是北大畢業的,我非常敬重您的學識和才華,毛筆字寫的那麼好,我都想跟您求字呢。」我問他:「《共產黨宣言》扉頁上的話您肯定還記得?」他接茬:「一個幽靈,一個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我說:「幽靈不就是鬼魂、魔鬼嗎,西來幽靈禍亂中國,馬克思是德國人,德國拋棄了他;蘇聯也解體了。唯獨中共還信誓旦旦的孝敬,甘當馬列子孫,數典忘祖。」我問他:「您聽說過『藏字石』嗎?上網查一下,好嗎?」他拿出手機:「是在哪兒地方來著?」我說:「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他馬上就搜索到了。

我告訴他,中央電視台的一個頻道播放過,但只說了前面五個字「中國共產黨」,當時一位專家還說「後面還有一個字」,可是電視台沒給鏡頭畫面。那個「亡」字比前五個字都大。報導說,經考古學家、地質學家鑑定,是2.7億年前天然形成的(其實這些都在那網頁上寫著呢)「中國共產黨亡」!這不就是天意嗎!人的命,天註定。一個小小的人尚且如此,何況這個害死八千多萬中國人的黨!殺人償命,欠債還錢,哪個能逃過這天理;天要滅它,誰能擋的住?那每個共產黨員加入了它,向它宣誓效忠,不就成了它這個魔鬼的一個分子、一個細胞了嗎!那可是毒誓啊,發誓是要兌現的呀!天滅中共,滅的是誰呀?不就是那每個分子細胞,包括您,構成的它這個整體嗎,為它陪葬,值得嗎?多可怕!順天意而行才是正道。黨,是什麼呀?中國繁體字的「黨」,尚、黑。他說:「對,朋黨;結黨營私。」我說:「藏字石上的字簡、繁體都有,那個簡體不就是共產黨搞出來的嗎,2.7億年前就給出定數了……」

這時,就見他很激動的一揮手:「不要它了!」

他終於退出中共邪黨了。我祝賀了他,「人在做,天在看。」「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不報,乾坤必有私。」當然也告訴了他,大法師父的話:「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1]。遇難呈祥,逢凶化吉,因為那是宇宙中最正的能量。

看樣子他很感動:「我相信。謝謝你。」還問我:「你從哪兒知道這麼多?」「因為我修法輪大法呀!」想勸他跟我一樣,他又退縮了;我給他介紹翻牆軟體,他說他的電腦不能用了。其實他還是害怕,可見中共邪黨對中國人的運動、洗腦控制、威脅有多成功、多邪惡。

差不多兩個多小時後,離開他家,他送出我好遠,遠遠的還在揮手。下次見面我會把《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本書送給他。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四》〈對聯〉

例3:聽師尊講法 父親重症腦梗神奇康復

我的父親是一位勤勞善良的農民,性格耿直樸實,在村裡人緣很好,雖然七十多歲,依然熱衷著農活,身體十分健康。

去年秋天,父親突然出現全身無力,說話吐字不清,行走不便等症。哥哥和我立即將父親送到縣醫院,做了各項身體檢查。醫生說:老人是患了腦梗和腦萎縮,而且病情已經很嚴重。沒想到住院輸液治療幾天後,父親的病情更加嚴重了,並且連醫生也束手無策。村裡來醫院探望父親的人回村後,私下悄悄議論,父親的病肯定治不好了,說不定連年都活過不去。

我想現在只有大法能救父親。我拿出準備好的大法mp3播放器,並打開,跟父親說「爸!咱們聽聽師父講法,你的病只有師父能救得了。」父親此前受邪黨矇騙不信大法,沒想到,這次父親竟然默許了,並且靜靜的堅持聽了很長時間。

從那天開始,我們每天上午輸液,下午陪著父親聽師父講法。父親的身體也在快速好轉,身體能動了,還能正常吃飯了,也不咳嗽了,胳膊和腿也逐漸活動自如了。又過了沒幾天,父親竟能下床走動,說話也吐字清楚了。

看到父親恢復的這麼快,我們一家人發自內心的感謝師尊。

看到自己的身體發生的奇蹟般變化,父親雖然嘴上不說,但有空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而且越來越愛聽師父講法,一有空就主動聽法。看到父親對大法態度的改變,我真為他高興。十幾天後,醫生告訴我們,可以出院了。

回家後,父親每天都跟母親(大法弟子)一起學法,一起聽我給他們下載的傳統文化、《九評》等廣播節目,父親的身體更是一天比一天好,走起路來比以前還輕鬆了,耳朵也沒先前那麼聾了。

同村的一位同修來看望父親,父親高興地說:「自從我學了大法,我的病不僅都好了,感覺思想條理也清楚了,現在頭腦特別清醒,跟沒學大法時一點也不一樣。」

村子裡一位本家的堂兄看到父親恢復的這麼好,很意外的跟我們說:「咱們村得了腦梗腦萎縮的都留下後遺症了。嘿!就三叔恢復的這麼利索!」

今年三月,父親犯了嚴重頭暈症狀,不想說話,也不能動,很象腦出血症狀。接到哥哥打來的電話,我趕緊回家了。一進屋,看見父親躺在床上不吃不喝也不動,已經輸了三天藥水,一點不見好轉,村裡醫生嚇的不敢給繼續輸液了。我說:「爸!你哪裡不舒服啊?」父親說:「腦袋又沉又疼,根本不敢動,一動就噁心頭暈。」我趕緊說「爸!你念法輪大法好!大聲念!」父親當即就一句一句的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救救我吧!」喊著喊著,父親突然對著空中喊了一句話:「求求師父,也給我一個法輪吧,就這麼一轉,我就好了。」父親就這樣喊著大法好,一直喊了一個晚上。

沒想到第二天,他就能吃東西了,頭也不暈了,頭痛也消失了,並且身體很快就恢復了正常。父親由衷感慨的跟我們說「法輪大法就是好!橫著好!豎著好!法輪大法咋著都是好!」(註:老父親沒有文化,這是他心底讚嘆。)

例4:家人、親戚相信大法 得福報

我是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老學員,女,今年六十五歲,退休職工。學法前,我患有心肌炎、胃病、關節炎等多種疾病,兜裡經常裝著速效救心丸。學大法以後,很短時間內,所有的病都好了,親身體驗到大法的美好和超常。我的家人、親戚也都受益,他們因明白真相而逢凶化吉,幸福平安。

一、娘家侄子患B肝康復

大約十四年前,我娘家正上小學的侄子不幸染上了B型肝炎。這種病很難治,發展下去很可怕。因心疼孩子,又無可奈何,我弟媳經常愁眉不展,傷心落淚。

我知道情況後,安慰侄子:「不用怕,大法能幫你逢凶化吉。」我給侄子寫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讓他念。侄子臉上露出了笑容,立即就開始念。剛念了一會兒,就出效果了,覺的不那麼難受了。當天,又去醫院查體,結果是各項指標都正常,B肝的什麼症狀都沒有了。弟媳一家都非常感謝大法師父。

幾年前,侄子到部隊當了兩年兵,現在在銀行上班,身體健康,性格開朗,生活幸福。侄子說:「多虧了法輪大法,我才有今天。」

二、偏癱老母親扔了雙拐

我的老媽媽今年九十一歲了。老人家八十多歲時得過腦梗塞,經搶救,雖保住了命,但一側癱瘓,走路必須拄著雙拐杖。

出院後,我陪著媽媽去醫院做康復理療。媽媽沒上過學,沒文化,我就給她講真相期刊上的故事,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多長時間,媽媽就覺的頭腦清晰了,身上有力了,腳底下有根了。媽媽病好了,扔掉了拐杖,和原來一樣穩穩噹噹的走路。

之後,每當家人誰不舒服了,媽媽就讓念「法輪大法好」,說:「別聽電視上瞎說,大法神的很,你只要念,大法師父就管你。」

三、病危的弟媳康復

二零一九年正月十三,我弟媳心臟病、精神病突然復發,被送到市醫院重症監護室,醫院給下了病危通知書。

我得知消息後,馬上趕到醫院,見到弟媳的時候,跟她說「沒事兒」,叫她念九字真言,心裡向大法師父求救。弟媳平時就相信大法好,弟媳說:「中,中。」開始不停的念。

第二天,我又去醫院見弟媳,她面帶微笑告訴我:「師父管我了,昨晚睡覺睡的真香。在夢中,我見師父了,師父身穿西裝,帶著領帶,為我調理了身體。我醒來以後,渾身哪裡都舒服。」弟媳很快就出院回家了。

弟媳從出院至今,心臟病、精神病的痼疾一次沒再犯過。

在今年黃曆新年前,弟媳陪著她九十四歲高壽的老母親,到海南她二哥家過年。她說現在自己身體很好,能吃能睡,這是借了大法的光。

大法洪傳,開天闢地就這麼一次,萬古機緣萬萬不可錯過。願天下有緣人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走過人類的大劫難,走向無限美好的新紀元。

例5:得救百姓為法輪功學員說句公道話

正法修煉二十年來,我地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造福了這一方百姓。得救百姓,在警察、壞人行惡時,也站出來說公道話。下面講幾個真實的故事。

「我就是煉法輪功的!」

桂英(化名)小的時候,父母都修煉法輪功。在中共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中,母親被非法抓捕、拘留,家裡經常來警察騷擾,桂英是在中共迫害的淒風苦雨中長大的,同時她也看到了父母及其他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

經人介紹,她嫁給了一個法輪功學員的兒子。過門後,婆婆對她好,拿她當親女兒看待,給了她很多溫暖。她從婆婆身上也看到了法輪功學員的善良,她從心底裡敬佩法輪大法。

桂英性格剛毅,敢打抱不平。二零一八年,她在長途客車上,有一個男子在車上公開惡毒污衊大法師父。桂英一聽,怒目圓睜,瞅著那個男人,那男子還在繼續抹黑法輪功,最後他說:「現在沒人煉法輪功了。」

「我就是煉法輪功的!」桂英站起身來,向男人道:「你憑什麼說沒人煉法輪功了?!我就是煉法輪功的!」一車的乘客都把目光投向桂英,都很佩服她的勇氣。

桂英高聲說:「你說的全不對。法輪功是修佛的。法輪功按真、善、忍做人,有啥不好的?!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那男子頓時低下頭,啞口無言了。

「你們找她幹啥?!」

二零一九年春天,派出所警察進村騷擾法輪功學員,挨家逐戶找法輪功學員簽字,逼迫他們放棄修煉。兩個警察、一個村官,一行三人,去一名法輪功學員家裡,沒見到人,他們就到本村商店找人。

該商店是個麻將館,屋中有不少人。警察進門就提名道姓的找這名法輪功學員,沒有找到。警察問大家:「她(指法輪功學員)去哪兒了?」沒人告訴。

這時,一個大姐反問警察:「你們找她幹啥?!」「她煉法輪功。」警察說。「她早就不『煉』了。她上有老,下有小,一天都忙懵了,哪有時間煉法輪功?!」大姐正告道。「你咋知道她不煉呢?」「我和她家住借壁兒(鄰居),我能不知道嗎?」其實,大姐不是這個法輪功學員的鄰居。「你們找她沒用,你們走吧。」三個人就走了。

為法輪功學員說話的這位大姐,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初期,她相信了電視媒體的謊言,遇到法輪功學員就繞過去,不敢和法輪功學員搭話。後來,通過法輪功學員不斷的給她講真相,她明白了法輪功是佛法。特別是法輪功學員在家裡、在社會上,都做好人,都與人為善,她從法輪功學員身上看到了好婆婆、好妻子、好兒媳,也看到了好公公、好丈夫。每當村裡人提起法輪功的時候,她就當眾誇讚法輪功學員如何如何好。她發自內心的佩服法輪功。所以,她才能在警察面前理直氣壯的幫助法輪功學員說話。

「法輪功招你、惹你了?!」

去年春播期間,派出所警察來村子裡騷擾法輪功學員,一名法輪功學員沒在家,正在田裡和妻子木蘭嫂(化名)種地。

忽然,一輛警車停在了地頭,下來一群警察,一個警察就問該法輪功學員:「還煉不煉法輪功?」學員沒理他,駕馭著毛驢繼續耕地。

學員走遠了,木蘭嫂沒有走。警察問她:「你家人還煉不煉法輪功?」「煉不煉咋的?法輪功招你、惹你了?!」木蘭嫂反問道。「上頭不讓煉,」警察拿出一張紙單,讓木蘭嫂在上面簽「不煉」兩個字。木蘭嫂說:「我沒有文化,我不會寫字。」

警察照單子上面的名字念了一個人,就問木蘭嫂:「他家在哪住?」木蘭嫂答:「他跟閨女去了,早走了。」警察又問下一個人,木蘭嫂答:「他和媳婦打工去了。」警察再問下一個人,木蘭嫂答:「她家搬家了。」往下再問其他人,木蘭嫂答:「這些人早都不煉了,找她們,沒有一點用。」

警察問了半天,也沒得出個所以然來,一無所獲的走了。

過去,木蘭嫂的丈夫患前列腺炎,通過修煉法輪大法獲得了健康,他們一家人才過上了好日子。在生活中,木蘭嫂沒有修煉,遇到矛盾時,她罵丈夫,丈夫不還口,她甚至打丈夫,丈夫也不還手。她知道丈夫能做的如此好,是修煉法輪功的結果,她從心裡服了。所以,木蘭嫂才能夠為丈夫阻擋警察的騷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