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89)「你真的是有神保護!」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28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圍觀的一人說:「你真的是有神保護!」

我今年四十七歲,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在這二十多年修煉中,師尊無時無刻不在我身邊看護著我,點悟著我,加持著我,讓我走出遇到的魔難。讓我親歷、見證了很多奇蹟。今天就講一講最近發生的一次車禍吧。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九日晚上八點半左右,在我父親家吃完飯,我帶著女兒騎電動自行車去蛋糕店買了點東西,然後把女兒送到小區門口讓她自己回家,我就要騎車過馬路。看看我這側開過來的車離我還很遠,我就向馬路對面騎過去,快到馬路中間時,對面開過來的車把我擋住了,我就停下來,坐在車上,一條腿搭在地上等著,一輛車開過去了,又有一輛車開過去,我就等著車過去,這時我側頭看了一下我這面,那輛離我很遠的黑色轎車已經到了我跟前,這輛車既沒剎車,也沒減速,而且速度非常快,一下子就把我撞飛了,在落地之前我又被一輛計程車撞了一次,這才摔在地上。電動車報廢了,倒在地上,一百八十度大轉彎,車座飛了出去,車的零件散在地上,車頭的電線被撞了出來,車頭被撞得變形,我掛在車子上的包費了好大勁才拿下來。

當時我是眼睜睜看著車朝我撞過來的,就在撞上的那一瞬間,自己被一股巨大的能量包圍住了,好像一下子與這個空間隔絕了,只感到自己在空中翻滾,撞到哪兒了,又被彈回來了,四周一片漆黑,我能清楚的聽到「咣當」、「咔嚓」的聲音,但內心很平靜,沒有害怕的感覺(但以後後怕了),心裡還說「沒事」,因為我清楚的知道我有師尊保護。這都是瞬間的事,但我卻覺的過去了很長時間,在著地的一瞬間,我感覺自己又回到了這個空間,我看到周圍圍了很多人,據在現場的一個人說,當時撞擊的聲音非常大,大家看到我的車子都撞成這樣了,那我的命也不保了。我看到自己趴在地上,就往起爬,對圍觀的那些人說:「我沒事,我有神佛保護,我煉法輪功,我有師父保護,我沒事。」

其中一人說:「你真的是有神保護!」我想爬起來,可是起不來,我的身上和頭有點痛,這時我女兒跑了過來,她當時已經走到小區中間了,聽到巨大的響聲趕緊跑了出來,看到我躺在地上,立即撥打了報警電話和120急救。我讓女兒扶我起來。女兒把我從地上扶了起來,我站在地上,腳上的一隻涼鞋不知道哪去了,女兒讓大家幫忙找找,可是附近找不到,後來一個人在幾十米以外找到了。
我讓女兒把我扶到道邊坐下。「120」急救車開過來了,要我到醫院去檢查和觀察,我說沒事,你們走吧,他們說那你得簽字,我簽了字後120就走了。我感覺頭和身上並不痛。師父說:「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1]看熱鬧的人中有個人對我說:「你得問他要兩、三萬精神賠償費。」我說:「我煉法輪功,師父讓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我不會跟他們要錢的。」肇事車主過來對我說,他晚上喝了酒,是他的妻子開的車。他的妻子沒看到我,就撞上了。他妻子嚇壞了,現在還在車裡哆嗦呢,都下不了車了。我對他說:「我沒事,我煉法輪功,有師父保護,我不會訛你的,你今天是遇到好人了,我們見面就是緣份,善緣善解,惡緣也善解。」我又給他講「三退」保平安的真相,他退出了中共黨和曾經入過的團、隊,我給他起了一個化名給他做三退,他說:我以後就叫這個名字了。

我有些吃力的上樓回到家。我想煉功,因為煉功是最好的恢復身體的方法。我站了起來,一站起來就想吐,就去了衛生間。回來坐在沙發上發正念,找找自己的原因,是什麼心被舊勢力鑽空子迫害。當我找到一些不好的心,歸正自己的時候,就感覺法輪在我頭上飛快旋轉,我感覺到能量很大。第二天頭上的包就沒了。我照常煉功,學法,做三件事。

同修來了,我說昨晚發生車禍了,同修說:一點都看不出來。

父親和妹妹來看我,看我右腿裡側和後側全是紫茄子色,右腿外側和大腿根平齊的地方鼓出一個拳頭大的包,就讓我去醫院。我說沒事,煉功就好了。我對他們說,我今天是煉法輪功了,有師父保護,我要不修煉,你們就見不到我了。感謝師父,感謝大法吧。他們也都說我撿了一條命。

我的腿一點都沒覺的痛,煉功幾天,紫色退了,大包也一點點變軟變小,最後恢復正常。

我因為堅修大法遭受中共的迫害,原來是公務員,後被非法開除公職。父親他們有些不理解,這次他們看到了大法創造的奇蹟。親戚朋友知道後也讚嘆大法神奇。

我知道一切都是師尊為我承受了。佛恩浩蕩,師恩難報,弟子唯有珍惜修煉的機緣,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換來的時間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對師尊的承諾,完成自己的使命,唯願師尊笑。感謝師尊!

也希望更多的民眾擺脫中共謊言的欺騙,來了解、認識法輪大法,從中受益。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例2:妻子家人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

由於受疫情的影響,過年期間就沒有到岳父母家裡去。當環境稍微寬鬆一點後,就和妻子去了一趟,岳母見到我們後就給讓到屋裡,開口就激動地聊了起來。

大年初一傍晚,住在農村的岳母出門後要回家,當走到離家不遠的公路上時,就感覺自己身體一下子往前沖了出去,重重地摔在地上,又同時聽到了汽車急剎車的聲音。當時,她意識還比較清楚,她試著撐起身子坐在地上。這時,從車裡下來了一個年輕人,岳母當時聞到這人身上有很大的酒精氣味,當時就明白了,此人是酒駕,把自己給刮蹭倒了。

年輕人當時可能是有點害怕,站著也不吭聲。岳母平常幾乎天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知道這九字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她當時一看這個人杵在那也不說話,就安慰他說,年輕人別害怕,我不會訛你的,你給我兒子打個電話,讓他把我送到家,你就可以走了。年輕人立即回答「好,好,好」。

過了一會兒,大舅哥和一幫好朋友開了幾輛車到了現場。年輕人一看這陣勢更有點害怕了。當時大舅哥堅持讓岳母去醫院檢查,岳母說:算了,他也不是故意的,讓他走吧。最後大舅哥的幾個朋友也沒說動岳母去醫院。僵持了好長時間後,大舅哥留下那個年輕人的多種聯繫方式後就放走了他。

第二天,岳母的一條腿的側面全是烏青色,走路還有點不方便。大舅哥要給那個肇事年輕人打電話,岳母制止了他,說:很快就會好的。

岳母敘述完整個事件後,我立刻又想起了以前在岳母家出現過的幾件神奇事。一次,岳父騎著摩托車在拐彎處被一輛運貨的大卡車刮蹭了一下,人和摩托都倒了,人沒啥事,就是摩托車出了點問題。卡車司機下車後,掏出500元錢,塞給岳父後頭也不回直接上車,開車就走。當時岳父也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也常聽我這個大法弟子講做好人有好報的故事,就沒有去攔截這個卡車司機。

另一次,岳父騎著摩托車後邊帶著岳母去城裡買東西,一輛白色轎車拐彎太急,一下子把摩托車撞倒,當時岳父就不省人事,岳母的腳摔傷不能動。白車司機在醫院墊了2000元後就再也不見人影。岳父在醫院裡搶救了半個小時後才甦醒。我在醫院裡不斷的給他們二老講:我們不能訛別人,做好人會有好報的。最後岳父母也沒有訛那個司機,沒幾天二老就出院回家養傷了。

大舅哥是開大卡車的。還有一次,天下著小雨,大舅哥的司機在高速公路的大橋上一下子連人帶車都滑到了橋底,當時大卡車是輪子著地,整個車都沒有側翻。司機和大舅哥兩人都還坐在座位上。後來,處理事故的交警對我大舅哥說:你真是燒高香了,我處理這麼多年交通事故,第一次見到從這麼高的橋上摔下來,人沒事,車子還是輪子著地。當我知道這件事時,大舅哥從錢包裡掏出我給他的真相護身符,笑了笑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岳母不僅自己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也告訴她身邊的好朋友,告訴她們,法輪功是好的;共產邪黨迫害法輪功,天理不容,退黨、團、隊才能在大災難時保平安!

例3:耄耋老人的救命秘方

我是二零一零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修煉後我的身體上所有的疾病都神奇般的消失:常年折磨我的胃病好了,心慌氣短、頭暈目眩的毛病不見了,偏頭痛、氣管炎、腰疼、腿痛、鼻炎、痛經等都好了。我的老母親看到我的變化,很為我高興,也支持我煉功。

二零一六年末,我身體出現了一個很大的病業反應:整個頭皮上長滿了膿包,淌水流膿的。母親看到後很擔心,讓我看醫生、吃藥。我沒答應,她不理解,很生氣,對我又哭又罵又鬧。我告訴她:我只要煉功,按照師父的要求好好修自己,就會好的。她根本不信,說:那是啥東西呀,長在腦袋上,又冒膿又出血的,不去醫院怎麼好啊?別耽誤了,趕快去上點藥。我說:真的沒事,我有師父管哪,您要想讓它快點好,您就誠心為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因為平時常給她講這方面的故事,而且她自己也喜歡看真相小冊子,知道很多有關誠念「九字真言」得福報的實例,可是輪到自己的親閨女身上,她的心裡就沒底了,不相信了。我就反覆的耐心跟她講修煉人沒有病,是消業,不用看醫生,通過學法煉功就會好的道理,並多次告訴她:您想讓我快點好,您就誠念大法好。

她看說不動我,沒辦法了,就說:「你要好了,我就信。」

有一天,我聽到她在念叨:「大法好,大法好,讓她的腦袋快點好!」我告訴母親這麼念是沒有用的,因不是真心。幾天過去她見我還沒好,就不念了。

後來我憑著對大法的正信,沒經過任何醫療手段就完全恢復了健康。這時母親感慨的說:「我信,我信,真神了!」

母親今年八十六歲,身體一直不好,有心臟病、膽囊炎、膀胱炎、小腦萎縮、高血壓、腿疼、腰痛等等,身上幾乎沒幾處好地方,經常吃藥、住醫院。隨著年齡的增長,視力、聽力、記憶力都下降了,拿東忘西,剛剛發生的事轉眼就忘了,而且還非常固執。

當她在我身上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後,她才相信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是有神奇效力。自那,當她身體出現重大問題時,也都在念「法輪大法好」中一次次轉危為安了。現舉幾例:

故事一

二零一八年大年初四晚上十點多,母親突然犯了心臟病,疼得死去活來,趕快送醫院。當夜零點多住進急救監護室搶救。醫生說是急性心梗,很危急,必須做心臟支架手術。家人通過朋友諮詢專家,專家不建議母親做手術,因她年齡太大,手術風險大,可能下不了手術台。此外,老人的吸收能力差,術後不易恢復。再說,手術後還得長期吃藥排異,很遭罪。經家人幾次商議,最後決定不做手術,就把母親交給大法了。

當時母親痛的有些神智不清了,我就和姐姐們輪流守護在她的身邊,不停的對著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折騰了一個晚上,白天情況略好些,母親清醒的時候我們就反覆的提醒她一定要念「法輪大法好」,告訴她在心裡念也行。

到了夜晚巨大的疼痛又一次襲來,我們就一人去叫醫生,一人提醒她快念「法輪大法好」。沒想到,去叫醫生的姐姐剛返回來,醫生還沒進門呢,就聽母親說:「好了!好了!好了!」奇蹟就這樣發生了。到天亮醫生正常來上班後就轉到普通病房了。

第二天母親還跟我說:「真的管用啊,我剛念幾下,就不疼了。」接下來的幾天不用我們再提醒了,因我們常常聽到她自己經常都在念。

病房裡還有兩位病人,一個是心衰,一個是做了心臟支架手術的。做心臟支架手術的病人的病床挨著我母親的病床。一天,醫生說這位做心臟手術的病人還有一處有90%堵,建議她再做一個支架,因隨時都可能全堵。

一天這個病人問我:「你媽嘴裡念叨啥呢?」於是我給她講了真相併做了「三退」,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能救命。她聽明白了,說:「法輪功這麼好啊!我家附近就有煉的,我回家後也去學。」第二天她就出院了。

母親在醫院住了十天就回家了,經過一段時間休養身體很快恢復健康,至今一直都很好。因為她常忘事,每次我看見她時就會提醒:「要記得念大法好啊!」她就會很高興的念一陣兒。

故事二

二零一九年六月三十日,母親去拿高處的東西時摔倒了,不能動了,還腰痛。我和姐姐帶她去醫院,路上我安慰她:念大法好不會有事的,我們就一起念。拍片後,醫生說骨頭沒事,軟組織損傷,筋扭了,回家養吧。

開始是我姐照顧母親,後來我姐有事就由我來照顧。我從七月二十日搬過來和她一起住,那時她還不能下地,坐起來都不容易,大多時間都躺著,說一動就會痛,就不敢動了。我給她讀法聽,和她一起念「九字真言」,我還在她身邊煉功,鼓勵她多動,別怕疼,疼是好事,是消業,業消掉了就好了。她就在床上來回的扭動著腰,慢慢的活動肢體,同時嘴裡念著「法輪大法好」。很快,我就能攙扶著她去衛生間了。沒幾天,她就行動自如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母親生活就能自理。

我盡心盡力的照顧她三個多月,按著母親的想法,以我以前的身體狀況根本就不可能做得到!所以她由衷的說:「從你身上我看到這功法真是好!」

故事三

就在上個月的三月三十日晚上七點多,母親心臟病突然又犯了,疼的很厲害。我趕過去時,看到她臉色蒼白,滿臉痛苦的表情,閉著眼哼哼著,手捂著胸口,歪躺在床上,頭髮都被汗水濕透了,手冰涼。我姐正在幫她準備衣物說是去醫院。

我們把她扶起來,坐著。我問:「媽,哪裡難受?」她指著胸部。我又問:「您要去醫院嗎?」這回她說:「死那兒得了!」我告訴她不要說這種話,就說:「咱們念大法好吧。」我姐說早就讓她念,她不念哪!我又勸母親:「您這麼大歲數了,醫院也沒辦法呀,去了也是白折騰,您忘了上回心臟犯病的時候是怎麼好的了?不就是念『九字真言』轉危為安的嗎?再說您死都不怕,還怕什麼呢,現在只有大法能救您了,趕快念吧!」

母親看起來很沒勁兒,低著頭彎著腰不吱聲,光哼哼。我就盤坐在她對面,左手握著她的右手,眼睛看著她大聲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每念一遍就用右手撫摸一下她的手背,意在提醒她要聽著我念。當時我的心很純淨,除了念「九字真言」,什麼都不想,就這樣有節奏的念著。

慢慢的她也跟著我一起念了,開始時是小聲的,有氣無力的。有時我停下來問她:「媽,您說啥呢?我沒聽清啊!」她說:「我在念大法好啊!真善忍好啊!」我笑了,然後繼續念。漸漸的她的聲音變大了,也能聽清楚念的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再看她的臉有血色了,身體也坐直了,手也熱乎了,還學著我的樣子也盤起腿來。我說:「媽,您好了!」母親也笑了。
我在心裡感恩師尊又救了母親一命!

其實,我們全家人都發現了她老人家這兩年犯病的次數越來越少,都在感嘆大法的威力!

希望母親受益的真實故事能夠使身處險境中的人們受到啟發,尤其現在疫情期間,只要您和您的家人也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的光輝也一定能照亮您的心田,福澤您和您的家人!

例4:全家人明真相 得福報

想想得法十一年,真是受益匪淺,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與自己幸福的心情。

自零二零零八年我經同事介紹得法後,不修煉的丈夫身患十幾年的慢性咽炎和胃病,不知不覺好了;一雙兒女,只是平時偶爾和我一起學學法,可在這十一年裡我們娘兒仨都身體健康,從沒吃過一粒藥,沒打過一次針,學校還評兒子為「全勤學生」。記得有三次兒子在校突發高燒,他們老師趕緊給我打電話,讓我把兒子從學校接回家。回家後,兒子燒的迷迷糊糊,可我心一點不動,堅信有師、有法,他沒事,只要堅信師父和大法無所不能,何況只是發燒。我就給孩子放師父講法錄音,讓孩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睡了一覺起來就好了。第二天按時上學去了。老師說:「你得觀察觀察,別再反覆(發燒)了。」我說沒事,讓他上課吧。結果真沒事。連續三次都是這樣。孩子身上熱的燙手時,丈夫拿溫度計量,不管多少度,我不動心。第一次丈夫不放心,要帶孩子去醫院,我就發正念,結果一覺醒來孩子好了。從那以後孩子有什麼不舒服,丈夫就說趕緊跟你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丈夫雖然不修煉,但他知道大法好,平時也用真相幣。他開計程車賺錢養家。他的生意總是比同行好,每年賺的錢除全家四口人的生活費外,還能剩十幾萬元。三年後我們就買了三居室房子。這是我連想都沒想到的。我知道這都是師父的恩賜。我也對丈夫說:平時要按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車上有乘客掉的錢包、手機,不論什麼東西,都要想辦法及時還給失主。他不但這樣做,還從不要失主的回報。逢年過節,別的計程車都漲價,丈夫從不為此漲價。丈夫類似那種「不修道已在道中」的人,心性很好。如有些乘客坐車不給錢的,或說回家拿錢給他,或說加微信後回家從微信上轉給他,但就是不給,丈夫也從不當回事,還說「給就給,不給就當作好事。」加了微信的,他也不主動追問人家,還說不給過幾天就把那人的微信刪除就是了。他還說,他是師父派來監督我修煉的。的確,有時我做得不好時,他就提醒我,如有時管孩子發脾氣等。我從內心感謝師父對弟子的慈悲呵護。

我的父母通過我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他們也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身體一年比一年好,快七十年的人還能打工掙錢。特別是我的弟媳一直和我媽處的不好,我就經常給我媽講我在大法中認識到的法理,還講一些傳統故事給她聽。媽媽明白了,就任勞任怨的做她該做的事。

通過這些事,我也及時向內找,提高自己的心性,慢慢的,弟媳和我媽的關係處好了,由原來對我媽說髒話,到現在主動請我爸媽吃飯,能和顏悅色說話了。佛恩浩蕩!

公公婆婆知道了大法好,也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公公八十三歲的人了,越活越精神;婆婆多年的婦科病也好了。

還有我姨和她的兒子,都知道大法好,也是常念九字真言,三年都沒考上的公務員,沒找關係沒花錢,終於考進了政府部門的工作。

佛恩浩蕩,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只能化做精進實修,來回報師恩!弟子叩拜師尊!

希望眾生都能明白真相得福報,不負這萬古機緣!

例5:前縣610辦公室主任退黨記

昨天,我從外地講真相回來,坐在公交車上,不久上來一對老年夫婦,正是過去多年就認識的領導幹部(已退休)。以前認識他時他是某鄉鎮武裝部部長,七二零後任某縣六一零辦公室主任。二零零零年時我上過北京,後來被非法勞教一年半,那時他正是縣六一零辦公室主任職務,也就是說那次勞教都是他經手上報的。開始我對他有些想法,認為他迫害佛法,即使認識我也沒有一點人情,還給我勞教一年半(別的同修一般勞教一年),對他有一些仇視,看到他都不想理睬。後來我學習了師父的經文,師父說:「你要不能愛你的敵人,你就圓滿不了。」[1]是呀,他也是冒著天膽下來的,也是為這個法而來的。

我不能仇視他,他也是被謊言毒害了的,他能明白真相的話,也許還有救呢。於是,我每次遇到他,都主動的與他打招呼,與他聊上幾句。但與他講到法輪功問題時,他就不想與我交談,說有要事走了。

有一次在公園裡又遇到他,我就與他談起不久的將來,人類將有一場大劫難。按劉伯溫預言十人難留一,我想送本小冊子給他,他不敢要。我就待旁邊沒人的時候,點出小冊子上的災難多大,發生時間在豬鼠年,怎樣保命,都一一講給他聽。雖然不敢要小冊子,但我講真相他全聽進去了,我要他退黨時,他說以後再說吧。

昨天我與他夫妻倆講退黨的事時,他爽快的答應了,由於怕心不敢接受真相資料與平安符。這倆個生命終於有救了,我感到很欣慰,如果不是師父的教導,我真不會去挽救他們了。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