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88):警察、「610」人員也在覺醒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27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例1:大疫中兩個家庭念九字真言得救

一、武漢一家五口染疫三人危重 念九字真言四人喜得救

我是湖北省一個鄉鎮的法輪功學員,近兩年來住在縣城兒子的公司裡。公司裡有個叫金星(化名)的武漢男子,今年四十二歲,在公司做了三、四年的銷售,工作很努力,與同事們相處也很友好。他以前是黨員,剛來公司時我就給他講了法輪功真相併幫助辦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他很相信大法好,還經常在世人面前揭露中共的惡事、醜事、敗事。

今年大年期間,武漢肺炎大暴發,湖北全省各市縣都成了重災區。正月二十那天下午,金星焦急地跑來找我說:「阿姨,武漢一個同學打電話說她公婆與丈夫三人都染上瘟疫發高燒住院,三人都很危重不行了,現在她與十多歲的兒子壯壯也開始發燒了,她感到非常恐慌,您想想辦法救救她一家人吧。」我一聽就說:快,幫他們三退,叫他們念大法好。我趕緊拿來一枚真相護身符叫金星用手機拍下立即傳給他同學。

金星一聽有了希望,趕緊拍了照傳給了同學,安慰同學說這下有救了,叮囑她千萬要照著護身符上念,只要誠心念就能救命。並當即在電話裡給她丈夫退了黨,同學本人退了團,兒子壯壯退了隊,金星一一記下他們的名字鄭重地交給我幫他們上網聲明三退。金星又讓同學轉告全家人包括住院的只要人還清醒的都趕緊照護身符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同學接受並照著做了。

到了正月底,金星再打電話問同學時,同學千恩萬謝法輪功救了她,說只有公公年紀大病情重走了,婆婆、丈夫和兒子都保住了性命,並感謝金星在她全家性命攸關時關心他們。金星又囑咐同學說以後全家都要記得天天念,同學答應了說肯定會天天念的。

二、兄弟二人染疫住院 念「法輪大法好」保住生命

我老家鄉鎮上有個肖爹,今年八十多歲,他有五個兒女都在外面工作,已是兒孫滿堂。我在老家住時,給肖爹家裡絕大多數人都講明了真相辦了三退,只有大兒子在武漢工作沒見著面,小兒子也退了黨,但我給他講法輪功真相時他只是笑,沒有作聲,表現出不是很相信但也不反對的樣子。

今年過年時,因中共隱瞞武漢新冠肺炎疫情,人們都蒙在鼓裡,肖爹的兒女們也都回老家過年,一共二十多人。大兒子在武漢工作,只回來他一人,大兒媳與孫子都沒回來。肖爹有個女兒叫肖緩(化名),與我女兒是同事且關係很好。眼看疫情越來越兇猛,女兒就給肖緩打電話,關心老家的疫情。肖緩告訴說:前些天她大哥染上新冠肺炎轉到縣醫院去了,第二天弟弟也染疫直接去了縣醫院。眼看一家倆人染病,全家人天天在一起吃飯密切接觸,都感到很恐慌,現在家裡還有二十人被隔離在鎮上一家賓館裡。女兒一聽連忙安慰肖緩說,你平靜一些,我趕緊找我媽幫你一家想辦法。女兒意思是讓我求師父搭救她們一家人。

女兒連忙給我打電話說得很緊急,說這一家子二十多人都有接觸,這怎麼辦呢?媽,趕快幫忙想想辦法呀,求師父救救她們一家吧。我一聽,就囑咐女兒穩住心,快快叫她們一家人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只要真心念威力無比,就能得到大法師父保護。

女兒心裡有了底,趕緊給肖緩打電話教她念九字真言,肖緩就在電話裡念,女兒關切地問:「你現在能念得轉(方言:念得準確並能記住)嗎?」肖緩說我現在心裡平穩多了,能念得轉。女兒又囑咐她一定要打電話讓哥哥弟弟及全家人都念,念出聲和默念都行。肖緩照著做了。

隨後女兒就常打電話關心她,後來她哥哥弟弟都出院了,只有弟媳還在隔離,其他人都回家了。肖緩在電話裡不停地說謝謝你媽告訴我們救命的大法,救了我們全家的命。當女兒轉告我這些話時,我雙手合十於胸前,滿眼含淚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例2:覺醒的世人:幫朋友三退 主動找真相

轉眼大法洪傳於世二十八年多了,雖然大法還在被迫害中,但是明白真相的世人卻越來越多,他們也珍惜機緣,利用他們的能力傳真相。

覺醒的世人:幫朋友三退 主動找真相

一位大法弟子在長春某公司任經理,他和幾位同修經常利用生意、業務等機會接觸世人,給一些有緣人講法輪功被迫害真相,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其中一位大法弟子曾被酷刑迫害癱瘓十三年,離開黑窩幾天後,通過學法煉功,就使癱瘓的身體恢復正常,達到了健康人的狀況,展現了大法的神跡,這事實也深深觸動和震撼了世人。和他們有過接觸和來往的世人,不但了解了真相,還用真名或化名做了三退。

擔任經理的大法弟子給和他有業務往來的美玉做了三退後,還告訴她,還可以幫助親朋好友三退,但必須經本人同意,並給了她一本明慧疫情特刊《欺騙與救度》小冊子。

二零二零年三月的一天,美玉突然到公司找大法弟子,不但拿來了親朋好友的三退名單,還再次要《欺騙與救度》這本真相期刊。

原來美玉回家後,仔細看了《欺騙與救度》期刊後,她當時就被感動的流淚了,她說,她不但被期刊中豐富多彩的內容所吸引,更被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慈悲救人之心所折服。

當她的好朋友也要看真相《欺騙與救度》時,她當時沒捨得給,自己悄悄的珍藏起來了。然後,她馬上急匆匆趕到公司,找大法弟子再要幾本真相《欺騙與救度》給親朋好友看,並一直等到晚上拿走。

她還讓我們代為轉告,感謝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感謝編輯製作《欺騙與救度》期刊的同修,用心製作出了這麼好的真相資料。

路見不平一聲吼

我和爸爸媽媽都學大法,這給我兩個不修煉的弟弟也創造了得天獨厚的明真相的機緣。所以,他倆都很支持我們,一有時間,就用他們的三輪車輪換著拉著我和爸爸媽媽以及我村的大法弟子去很遠的鄉村集市上講真相救人。

有一次,他們哥倆正在集市上吃飯,就聽到旁邊的兩個婦女說要舉報兩個正在集市上講真相的大法弟子。於是,他們就走上前去厲聲制止:你們干點兒什麼不好,咋幹這事?共產黨給你啥好處了?它盡搞運動了,盡整咱老百姓了,文化大革命害死了八千多萬人,現在又迫害大法弟子,大法是「真、善、忍」。

那倆個女人一句話也沒說,沒趣的走了。

二弟講真相 得福份

由於這次中共肺炎的大面積爆發,全國各地分別封省、封村、封小區。我村也沒例外。剛一開始人們幾乎都呆在家裡,時間一長就憋不住了,三三兩兩的就走出家門聊天了。

因為不讓出村,我村的大法弟子就只好在本村講真相救人了。這時,我二弟因不能上班也加入了我們講真相的隊伍,善言告訴左右鄰居們只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躲避瘟疫保命,他還告訴人們這就是天滅中共啊!

弟弟的善舉也給自己贏得了很大的福份。

用你的這個錢 我的生意太好了

我們這裡有個賣肉的大市場,其中有一家是四川人,他賣的豬肉是蓋有防疫部門深藍色章的,他跟我說,蓋深藍色章的是健康豬,蓋紅色章的是不好的豬肉。而且他賣的豬肉是個頭約兩米的大豬肉。你說你要買十元錢的肉,他用刀割下一塊來一稱可能就是十一元,要十元的豬肉,稱下來不會超過十一元。

我經常用真相幣在他家買豬肉,並給他媳婦講了真相,做了三退,我還換了一些真相幣給他們。有一天,我又去他家買肉,他拿著一張真相幣對我說,哎呀,用你的這個錢(指真相幣)使我的生意太好了!他家的生意真的象他講的,我去他家買肉,去晚了還買不著。有一天我說,瘟疫淘汰壞人,三退保平安,他爽快的說好,我退。我真為這個生命選擇了善而高興。

例3:警察、「610」人員也在覺醒

(一)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一日上午,有三位法輪功學員去鄰村發真相資料,被當地不明真相的人舉報。

舉報人先通知了大隊,大隊又通知了派出所。派出所來了三個男警,其中有一人是派出所所長。

來了好多看熱鬧的人,很多人舉著手機給法輪功學員錄像。法輪功學員對大家說:「我們發資料是為了救你們。現在武漢肺炎鬧的挺厲害。八號武漢開放,大批無症狀感染者走向全國各地。可能很快就會有武漢肺炎的再次爆發。請大家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記住了,常常默念這個「九字真言」就感染不上。

這時所長對圍觀的人說:「趕快都刪了!」

警察把學員拉到了派出所,並非法審問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仍舊慈悲的向這些警察講真相,希望他們也有好的未來。所長無奈的說:「你們就不能晚上發資料嗎?」

一會所有的警察都離開了,三位學員就走出派出所。

因電車鑰匙讓警察拔掉拿走了。過了兩天,另一名法輪功學員陪同那天被抓的A學員到派出所去要車子。剛進門,警察還刁難他們,問陪同的學員的名字。這位學員就堂堂正正的把自己的名字告訴了他們。A被叫進屋裡,他依舊給警察講真相,警察把鑰匙給了他。他倆順利的把車子推回家。

為了消除在鄰村被抓造成的負面影響,法輪功學員又去該村發了八十本大法真相期刊,還貼了很多真相粘貼,並去了當地的各門市講了真相。

(二)
因為中共隱瞞疫情,造成很多同胞死亡,法輪功學員不顧個人安危,仍舊走上街頭告訴世人真相。

一位八十多的法輪功學員,不懼嚴冬和邪黨的迫害的危險,把一份資料遞給一名五十多歲的男子,慈悲的告訴他希望他了解真相,希望他平安。

可那位男子被中共對法輪功的誣陷宣傳迷惑,就對這位比他媽媽年紀還大的老年大法學員說:「你別走,站那別動,我得給「六·一零」打個電話。

老人就站在那裡看著可憐的他。他把電話打了過去,告訴「六·一零」說:「這裡有法輪功學員發資料。」因為那人的電話開著免提鍵,老人就聽到那邊回了他一句:「法輪功學員發資料,礙著你X疼?!」這人聽後一下愣在那裡了,然後把電話關了放回兜裡。老人問了一句:「我可以走了吧?」那人不吭聲,自覺沒趣,推著車子走了。

(三)

中共邪黨從建政開始,一直用謊言和暴力維護統治,然而越來越多的民眾看清了它的真面目,尤其身在它體系之內的人。

一位法輪功學員因為發資料、講真相被舉報,被當地警察帶到公安局。到了公安局,抓學員的警察對法輪功學員說:「我們也沒有辦法,如果沒人舉報,我們也不管。你們就在家裡煉好了。我們都知道共產黨壞,也罵它,可有人舉報,我們就得管,我們也沒辦法。」 這位法輪功學員被拘留在公安局三天。在這三天裡,他一直抱著善念去給這些被當槍使的警察們講真相,啟悟他們的善念,祝願他們都有好的未來,不要成為邪黨的替罪羊。

當法輪功學員三天後回家時,那些被派來轉化法輪功學員的猶大,一個個從學員面前走過,一個個的對法輪功學員說:「你別恨我。」法輪功學員一一回答他們:「我們無怨無恨,但希望你們能甦醒。」

學員離開的時候,國保大隊長和一個警察把法輪功學員送到公安局大門外,佩服的對這位學員說:「我從來沒送過任何人,你是第一個。」

例4:煤氣中毒 我卻安然無恙

一九九五年臘月二十二日,我買了一個蜂窩煤爐子,在房間裡生起了火。房間裡暖暖的,很是舒服。因是新買的樓房,我自己一個人在那看門。到了晚上,我準備睡覺,看了一下爐子,爐膛燒得通紅,也看不到冒煙,就把爐子封了。

睡著睡著,忽然感覺非常難受,想起,起不來,身體動不了了。當時腦中第一反應就是:煤氣中毒。怎麼辦?房子裡只有我一個人,家人都在老房子裡住,距離這裡近一華裡,當時也沒有手機,沒法叫家人過來。

我費力的將手伸到寫字檯上,打開檯燈。我準備去打開房門,因為開了門,空氣才能流通。我一點點、一點點,艱難的往前挪,就在手距離門一尺左右的時候,突然一陣眩暈,身體不由自主的向後倒去。頭重重的磕在地面上,「砰」的一聲,我就失去了知覺,不省人事了。

當我從昏迷中醒來時,感覺頭痛欲裂,心裡非常難受。「怎麼辦?對,我是修煉人。」我立即席地而坐,雙盤腿,煉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平日裡煉功都是非常舒服,這一次卻非常艱難,渾身哆哆嗦嗦,抖動不已。

也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我忽然覺的不難受了,頭也不疼了,腦袋也清亮了。我趕快把門打開,一看時間,才凌晨一點多鐘,於是就敞著大門睡著了。

早晨到了老房子一開門,見妻子和女兒已經擺好了碗筷,正等著我吃飯呢。我一進門,妻子和女兒都愣了。妻子問我:「你臉色怎麼這麼難看?」我就把昨晚發生的事敘述了一遍,她娘倆都說:「多虧了師父保護,否則你就沒命了。」

大家知道,冬季生爐子取暖,發生一氧化碳中毒的事無計其數,多少人因此失去了生命。

是師父保護了我,我真是福大、命大。

例5:快遞

給同修送完真相資料,順便給父母買點菜,送了過去。母親高興的把我迎進屋裡,神秘的遞給我一張紙,上面寫著兩個名字,我問母親這是怎麼回事兒?母親給我講了這個快遞的故事。

因為疫情,小區封閉,每天大院裡幾乎見不到人。一天,她到樓下倒垃圾,看見隔著鐵欄杆,快遞小哥在等小區居民接快遞,由於小區院子大、距離太遠,那個接快遞的人還沒到,母親就想:「我兒子忙著救人,大法弟子都在救人,我也撿個人,把大法弟子給我講的九字真言告訴他,保個平安。」

母親就走過去,對快遞小哥說:「我也有個『快遞』送給你。」小哥很高興,母親說:「現在大瘟疫流行,你在外面天天跑,平安很重要,我告訴你一個九字真言能保命、遇難呈祥,瘟疫遠離你,你家鄉的親人才放心哪。」小哥說:「您說的對,謝謝您。」

母親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能得到神的護佑,還有把你入過的那個少先隊退了,那是死人鮮血染成的,很晦氣,會給你帶來霉運的。」小哥兒說:「我是黨員,還入過團隊,全退了吧,您真好。」

母親說:「是法輪大法好,我就念這九個字二十多年沒看過病。對了,是大法弟子告訴我的,我看過小冊子,『天安門自焚』是遭殃電視台導演的、陷害法輪功的,咱可別上當,記住,孩子,這個世界沒有騙別人平安的,我也不要你錢,就要你平安多好。」

小哥兒很感動,說:「您的『快遞』我接了,這是我接到的最好的『快遞』。」

母親笑了,說:「我給你起個化名,神看人心、心誠則靈。」這時接快遞的小區居民也繞過來了,小哥兒騎在摩托車上,對母親說:「謝謝您,就聽您的,謝謝您的快遞,再見。」小哥兒消失在人群中。

這時,接快遞的小區居民拿著箱子正要走,母親對他說:「我也送您一個『快遞』。」這是個中年人,問母親什麼快遞?母親就又給他講了真相,告訴他,現在瘟疫,有命才有一切,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大法弟子器官,遭到天譴了,老天爺收拾壞人,看您彬彬有禮的是個讀書人,給共產黨陪葬太不值了,家裡的孩子、老婆怎麼辦,您是家裡頂樑柱啊。」中年人說;「我是黨員,您幫我退了吧,」母親問:「您入過團隊吧,都得退、乾乾淨淨多好。」中年人說:「行,就聽您的,全退。」

母親給他取了化名,中年人很滿意,高興的說;「剛才出門喜鵲叫喳喳,真是喜事,接了兩份快遞,謝謝阿姨。」

母親講完,還沉浸在喜悅之中。我問母親您怎麼想的?母親說:「我是近水樓台先得月,什麼真相我都看過,還有那個視頻、音頻,咱也不能白看,都是你給我的快遞,這是好事兒,我身體這麼好、全家這麼好,都是大法師尊的恩賜,我每天吃飯都在想,都是李大師給的,我都沒法用語言表達,拿什麼表達,就剩一句話了,法輪大法好」。

吃了晚飯,我要回家了,母親走到門口,說;「以後別老給我送菜,記著給我送快遞就行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