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82)師父為我接骨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03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哥哥的肺癌就這麼好了

二零一九年夏,哥哥來到我這裡,說身體不舒服,要求我帶他去市醫院檢查身體。到醫院做了核磁共振,報告單上說是肺癌。拿給門診的專家看後說:「肺癌已轉移,手術也沒有必要做了,只能是打針了。」

我們又到住院處找到主任醫生。主任醫生在電腦上一看,驚愕的說:「這麼大,不象是好東西」,反覆的看後,告訴我們,「去省會醫院,進一步檢查。」

侄兒和哥哥又去了省會醫院做檢查。檢查後哥哥和侄兒心情沉重的回來了。

侄子背著哥哥告訴我,在省會醫院又做核磁共振檢查。檢查結果和市醫院的檢查結果相同。醫生說:「很可能是肺癌轉移,建議做全身檢查,看看是否還轉移到別處,才能決定是否有價值做手術。」醫生說手術費要十多萬。他們也沒有那麼多的錢。

詳細情況我們沒告訴哥哥,擔心他有精神壓力。他們就回去了。侄子告訴我打了幾天針,情況依舊。

我打電話叫哥哥來我這住幾日,他來了。我打開明慧網,讓哥哥看了幾篇有關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重病人起死回生的事例,又給他講了我自己修煉大法後的身心巨變。

哥哥發自內心的說:「我相信法輪大法好。」於是他就天天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和我學了《轉法輪》的第一講中的十多頁。

哥哥只住了兩天就回家了。我的鄰居看到我說:「你哥哥今天的精神狀態怎麼這麼好,比剛來的時候強多了。」鄰居們都知道哥哥得病的事。我告訴他們,我哥哥有這麼大的變化是因為他天天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緣故。鄰居贊同地說:「那就天天念,身體好就念。」

今年過大年前,哥哥和嫂嫂去了東北的另一個小鎮。我時常打電話提醒哥哥別忘「九字真言」。哥哥告訴我,他和嫂嫂現在已經在打工了。我問他身體咋樣了?他說比上一段時間還好。聽他的聲音,很樂觀、輕鬆。

哥哥現在的這種狀況讓侄兒和所有親朋好友都感到驚訝!從哥哥的變化人們見證了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確實能給眾生帶來福報,見證了大法的偉大!

例2:擺地攤的老大哥

去年冬天的一天,我碰到了以前講真相併做了三退的一個老大哥,他跟我講了這麼一件事:

二零一七年的一天,他在鄉鎮擺攤賣花,正好在公交車站點南邊,有一位法輪功學員在他旁邊發資料、講三退。一個年輕女子掛電話誣告這位學員。不一會,派出所警車來了,從警車上下來四、五個警察,一個警察問賣花的老大哥:「你看見有個煉法輪功的沒有?」老大哥說:「沒看見,哪有煉法輪功的?沒有。」警察上車就走了。這位法輪功學員回過身來對老大哥說:「謝謝你,保護大法弟子功德無量。我送你一個蓮花車掛吧。」

老大哥回家把這個車掛掛在了大鏡子上,他說老好看了,要花錢買大概也值十元二十元的。

聽他說到這兒,我說:老大哥呀,它可不是用價錢能買的來的,它上邊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是佛法呀,會給你家帶來福份,能使你家幸福平安、事事順利。他說:你說的一點不錯,我家這兩年老順利了。

言談中得知他兒子被一家私企請去了,分了股份,還徵用了他兒子的車,給他兒子一個月工資幾千,車給幾千,年底分股給了幾萬,加一起一年有十幾萬了。

老大哥又說:「人家煉法輪功的,宣傳自己的信仰,又不幹壞事,咱憑什麼告訴警察去抓人家,那不是在害人嗎?咱才不干那個事來。」

因為老大哥做小買賣,我們經常碰到他。有時在他身邊講真相,碰到不願三退的人,他會主動幫忙說幾句。有不要資料的,他就說,拿家去看看吧,只有好處、沒有壞處,我就愛看法輪功的書。

這位擺地攤的老大哥因為明白了真相,還主動幫助和保護大法學員,從而得到了福報。希望還不明真相的人們能從中共一手編造的謊言中清醒過來,看一看法輪功學員遞到您手裡的真相資料,拋開先入為主的成見,理性的想一想:為什麼在中國大陸遭受殘酷打壓的法輪大法能夠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並廣受歡迎?為什麼法輪大法學員不顧寒來暑往在人們中傳播真相能夠矢志不渝的堅持二十多年?

願更多善良的人們快明真相,因為只有認清中共的罪惡,脫離這個罪惡的組織,才能擺脫厄運的糾纏,早得平安和福報。

例3:師父為我接骨

我上班時經常請假看病,吃藥無計其數,是單位有名的藥罐子;一九九四年得法修煉後,一身輕,每天都樂呵呵的,總是高興。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九日一早上,我就騎自行車到同修家去取資料,在回家的路上,在過橫街時,不小心,與外面來的一輛麵包車相碰,當時我被撞出五~六米遠,啪一下摔倒在地上。車上的人把我扶起來時說送你上醫院看看吧!我對他們說沒有事,你們走吧!腦子當時一片空白,什麼都說不出來,也想不起來。

旁邊看到的人說你怎麼放他們走了呢?撞的很兇的呀,萬一有事你找誰呀!我心裡說我不會有事的,我有師父管。就這樣很難受的,腿腳都在麻,推著自行車回家了。

我家住在六樓,我把自行車放在樓下,自個兒爬上六樓,我想休息一會兒就沒有事了。事情並不是那麼簡單,快到中午時我要做飯,可怎麼也起不來,我只好跟我先生說實話,並說早上出街時被汽車碰了一下,暫時起不來,你自己煮飯吃吧!

我先生見此情況,找到我弟弟,要弟妹來看看我的腿摔的怎麼樣(她是骨科醫生),下午弟妹來了,問明情況後,就說你到醫院去照個片,我才好處理,不然不好辦。

就在我與妹妹談話的過程中,她按我的腿的過程中,一瞬間非常快,師父就把我的大腿這根軟骨接好了,把壞的東西拿掉了。我馬上感覺腿好受一點,輕鬆多了。

可是到晚上我剛開始煉靜功(因為大腿軟骨斷了不能站),一盤腿看到來了七~八個邪惡爛鬼找我,氣勢洶洶的說我沒給常人講真相……同時全是骷髏頭出現在眼前,真是一場正邪大戰。我當時想到師父、想到大法,沒有一點害怕的感覺。於是我對他們說:當時我沒有講真相,不是我不講,是你們把我那股神經控制了,想用這機會毀掉大法弟子。出事後頭腦一片空白,什麼也說不出來,想不起來……並嚴肅的對它們說:我是李洪志師父的親傳弟子,我堅修大法心不動……同時右手握拳啪一下打出去,就什麼也看不見了。房間裡的那片恐怖的氣氛同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每天堅持集體煉功,早上三點半起床盤腿打坐。兩天就能起床,六天就可以從容在平地上走,十天就下樓買菜,在整個過程中沒吃一粒藥。在此雙手合十叩拜師恩!

例4:念九字真言 帕金森病神奇消失

幾年前的一天,我丈夫回家說,今天偶遇以前的好友,向他訴苦,說自己現在很可憐,他妻子得了帕金森病,非常嚴重,生活不能自理,到處治花了不少錢也沒治好。單位為了照顧他,讓他兼職,到哪去都帶著妻子好照顧。

我聽說後第二天就聯繫上丈夫的朋友去探望。到了他們的住所,只見他妻子蜷縮在床頭,從頭到腳全身都在抖,十分可憐。我簡單問了一下他們的近況,就告訴他們我是煉法輪功的,原來身體不好,很多病,煉功後都好了,並給他倆講了什麼是法輪功,惡黨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同時回答了天安門自焚等問題。

他夫妻倆聽明白後,立即同意退出邪黨團隊組織。同時他妻子代女兒退出團隊組織,她說女兒都聽她的,但兒子需要回家商量一下。然後我對他妻子說:這護身符上的九字真言,你有空就誠心誠意的念。這本小冊子有時間就看一看對你會有幫助。

接著,我又給她講了一些我親身經歷的相信大法好得福報的故事。例如我家有個親戚,陪領導和外國友人到外地辦事,回來的路上出了車禍,其餘四人都傷的很重,住院治療,唯有我親戚傷的最輕,只是胳膊擦破一點皮,因為他口袋裡裝著大法護身符。我在學校上班時,下課學生愛打鬧,總有傷的,有一次學生下課鬧著玩不小心把別人的眼睛給踢傷了,該學生眼直流淚,睜不開,上教室都捂著眼。我一看,趕緊讓學生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一會兒就不疼不流淚了。這樣的例子很多。

我看她都聽進去了,就讓她心裡也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說我大聲念不行嗎?我說那更好啦!

她就大聲念了一遍,又要真相期刊看。這時我忽然發現她的頭不抖了,手腳都不抖了。我趕緊叫來她丈夫,讓他快看他妻子好了。她丈夫很驚奇,咧著大嘴笑了,高興勁別提了。他說謝謝我。我說這都是我師父給她調整好了,應該謝謝我師父。他趕緊說謝謝大法師父。

後來我又多次去看望他們,給他妻子送書看。這時他妻子已經能在室外鍛鍊身體了,一切都能自理,只是眼睛看書還不行,所以只是常念九字真言。幾年過去了,她的身體都很好。

例5:丈夫提醒親友誠念「法輪大法好」保平安

我丈夫是明白真相的,支持我修煉法輪大法,也是在大法中的受益者,曾經兩次遇到大的車禍都平安無事。在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他在電話中告訴自己的親朋好友誠念「法輪大法好」得救度。

丈夫最先想到的是家住重災區湖北的姑姑。丈夫問他姑姑我上次給她的護身符還有嗎,他姑姑笑說:一直都在包裡放著呢,這個包我出門都背著,在我包裡都放好幾年了。丈夫說:現在疫情嚴重,你一定要念那九個字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念瘟疫就上不了你的身啦,就會遠離瘟疫,全家人都要誠心念。姑姑您不會忘記您在前年十月來我家,在火車站乘電梯時,一腳踏空從那麼高的電梯上摔下去,一點沒有事,哪也沒有摔壞,您都是快八十歲的人啦,這不是奇蹟嗎?因為你的包裡裝著「法輪大法好」的護身符,是因為你相信大法好並做了「三退」(退黨、團、隊),法輪大法師父保護你,才平安無事。姑姑說,從電梯上摔下這事,我經常一想起來就覺得後怕,我知道了,我會每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叔叔家的小弟弟胖胖,46歲左右,得糖尿病引發綜合症,腎臟已衰竭,病的很嚴重,需要換腎,現住農村的老宅家裡養病,要花一百多萬元人民幣,家裡經濟條件一般,如果要換腎就要把城裡的樓房賣了才能換腎,現在正在排隊等腎源。丈夫和胖胖通過視頻談話:胖胖你最近身體怎麼樣?不太好,現在武漢肺炎,武漢不能去,換腎又無期,不知道怎麼辦好,就在家裡熬著吧。丈夫說,「你嫂子告訴你的事,讓你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念了嗎?」胖胖笑說沒有念。「那你是不是不相信?你要心誠的每天都要念,這樣對你有好處,給你的書你要看。」胖胖說:書我看了。「那你就心誠的念吧,這是最好的辦法。」

小姑家的外孫女琦琦整天關在家裡,每天就是在家裡看手機、看電視啊,學校不知何時開學,考研還不知道怎樣呢。丈夫與她視頻說: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來時命能保,把護身符照給她看,念這幾個字,瘟疫就遠離你,神就會保你平安,你就有福啦!琦琦說:「噢,我知道啦!」

他還提醒老同學、戰友講三退保平安,讓他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明慧網上的真相期刊如《疫情特刊》,內容豐富全面,故事真實,生動感人,眾生都在等待救度,眾生看到這樣的期刊,一定會轉變觀念,得救的眾生會感恩,會傳播真相,會抵制迫害。我讓丈夫把《疫情特刊》放在車裡,有合適的機會給接觸的有緣人看,丈夫做的真的很好,把我給他的真相資料送給了有緣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