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74)從新修煉 又獲新生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09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兩位老人摔傷的腿就這樣康復了

兩位老人摔傷的腿就這樣康復了

十年前的一天下午,我接到堂姐(大娘的女兒)的一個電話,說大娘去娘家不慎把大腿骨摔裂了,用了專家配的藥膏敷上,基本止住了疼,可是一晃近三個月了,還不能下床走路。大娘平時愛乾淨,又愛管閒事,大娘就大姐這麼一個獨生女兒,也是六十多歲的人了,身體也不怎麼好,整天忙上忙下的伺候大娘,時間長了,大姐一是體力不支,二是心情鬱悶,又不能在自己母親面前表現出不耐煩,百般無奈,就給我打電話,告訴了我這些。

我跟大姐說:「過幾天就是元旦了,放了假我就去看大娘。」

元旦那天,我去了堂姐家。大娘見到我就哭哭啼啼,說:「我可受罪了,把你大姐也拖累壞了,如果再不能下床,還不如死了好呢。」我說:「大娘您相信我嗎?如果您相信,您就下床,我告訴您怎麼做您就怎麼做。」大娘一邊說相信我,一邊把身子挪到我身邊,我給大娘穿上鞋,說:「大娘,跟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娘兩手扶著我的手,就跟著我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邊念邊往後退,大娘也邊念邊隨著我往前走。

剛走了幾步,大娘就鬆開我的手,把手往後一背,大聲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邊走一邊念,從東屋到西屋走了好幾遍。當時把大姐夫、大姐都看呆了。大姐緩過神來說:「法輪大法太神奇了!謝謝大法師父!」

從此,大娘又象往常一樣,可以幫大姐干一些活了。

下面再說一說我伯父的事兒。

伯父和我父親是一爺之孫。伯父在我大娘摔跤的第二年也把腿摔壞了。我過年回家時,聽弟弟說伯父把腿摔壞了,一冬都下不了床,都是女兒和女婿照看,弄得女兒倆口子什麼也幹不了。

我當時就去了伯父家,先給伯父、伯母拜個年,又跟伯父說:「我先給您道個歉,您的腿摔了這麼長時間了,我也沒來看望您,要是親閨女早就來了,對不起!」隨後我就講了我大娘摔腿後重新走路的事。

伯父是個好強又性急的人,當即就說:「你大娘下床還得人攙著,我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不用人攙著,我也能走。」當時就讓女兒給他把鞋穿上,家人還以為是開玩笑呢。我在旁邊站著,伯父立刻下地站穩,連晃都沒晃,一步一步往屋外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邊走邊念。

太神奇了!伯父一家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女婿說:「要不親眼所見,誰敢相信在床上呆了一冬,說下床就下床了,就念這九個字就好了!」一家人由衷的感謝大法師父。

大法救了我父親和弟弟的命

這是十來年前的事了。一天我正在單位上班,兒子打電話說:姥爺來咱家了,姥爺憋得喘不出氣來,幾天吃不下飯,也躺不下,臉都成灰色了。姥爺說到醫院也沒查出什麼病,就是憋氣,照這樣下去活不成了。

我告訴兒子,你讓姥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姥爺就會好,用家裡的熱水器給你姥爺泡個澡,你姥爺相信大法,不會有事的。

午休時我趕緊回家,看到父親臉色非常好看,他告訴我:一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立刻就能喘氣了,舒服了。我說:「爸,您好幾天沒休息了,您躺下,我給您讀師父的《論語》。」我剛讀到中間,他就睡著了。睡醒後,吃飯也香了。從此父親嘴裡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更令人高興的是,父親還毫不費力的把抽了六十年的煙也戒了。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後來父親也遇到過幾件危險的事,但他都會馬上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都平平安安過去了。

我老弟出過一次嚴重的車禍。在這之前一週,我做了個清晰的夢:我開了一個茶館,茶館裡人來人往,我正忙著給客人端茶時,我老弟忽然從門外闖了進來,撲通一聲跪在我的腳下,哭著說:「大姐,我大哥出事了,讓汽車給撞了!」然後放聲大哭。我說:你起來,你大哥不會有事的,大法師父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

說完我就醒了。不過我還是覺的此夢有些蹊蹺,可能有什麼事發生?

一週後,我正在上班,妹夫打來電話帶著哭聲說:「大姐,你弟弟騎摩托出事了,讓一個拉豬的車給撞了,正在當地一家醫院搶救呢,人事不省,夠嗆……」我一聽,馬上告訴他:「你不要害怕,老弟不會有事的。」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我弟弟一直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口袋裡總是裝著「法輪大法好」護身符。

等我要啟程去看弟弟時,妹夫又打來電話說,人活過來了,醫生說無大礙了。

家人不放心就轉到縣裡的醫院進行複查。檢查結果什麼事也沒有,只是有點外傷。肇事司機不放心,非讓我老弟在醫院再住院觀察了一星期後再回家。

我囑咐老弟:「你的命是大法師父給撿回來的。儘管這次交通事故完全是對方的責任,咱不能訛人家。鄉裡鄉親都不容易,錢買不來命。」弟弟說:「姐,你放心,我知道怎麼做。」最後兩家和和氣氣的了了此事。

自從我修煉大法以來,大法的神奇屢屢展現在我面前,以上只是其中的幾個事例而已。

在此,我鄭重的告訴大家,不要再被謊言蒙蔽,特別是在今天,中共肺炎奪走了數以萬計人的生命,請您記住: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又稱「三退」),您一定能順利躲過這場瘟疫,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例2:誠念「法輪大法好」 妹夫起死回生

我小妹夫阿華,為人老實、勤勞、儉樸,很明理。以前我給他一家講了大法真相,他們都相信大法好,也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二零一九年黃曆十月份的一天,妹夫出外割餵牛的草時,被「陽蟲」(醫學上稱為「陽蟲」,本地俗話稱為「地老虎」的毒蟲子)咬了一下,當時他沒在意。

過了一個星期後,出現低燒,他當作感冒對待了。可是吃了幾個醫生開的藥,都沒見好轉,症狀越來越重了,不想吃東西,全身無力。

妹夫的小弟見狀,就叫他趕快上醫院看醫生,可是由於妹夫家裡沒錢,一向很節省,平時小病小痛的,扛扛就過去了,不願花錢上醫院。但小弟看哥哥這病不同平常,就一再催他上醫院檢查,妹夫只好勉強到縣紅十字醫院就診。住院檢查了五天,醫生都不能確診是啥病。這時妹夫的病情已明顯惡化,人昏迷過去了,醫院就叫親屬轉院治療。

妹夫被轉到縣第一人民醫院,醫生確診為被「陽蟲」咬傷所致,已經很危險了,並立刻推入重症監護室搶救。由於「陽蟲」毒素已擴散到心、肺、腦等身體主要部位,致使全身又腫又黑,昏迷不醒。親友們都愁壞了,對妹夫能不能好起來都感到很渺茫。

我得知情況後,立刻趕往醫院。可到醫院時,已超過了規定的探視時間,沒能見到妹夫。第二天,因沒人及時來接我班,又錯過了探視時間。等到第三天去探視時,只見妹夫雙目緊閉,面部肌肉僵硬,身體直挺挺的被固定在病床上,打吊針、輸氧氣,一副將死的樣子。

我心想只有師父能救他了。這時,我定下心來,站在病床邊,對著妹夫一遍一遍的誠心念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我發出強大的一念:每個字都能讓他聽到、入心。我盯著妹夫的臉龐不停的念著、念著。

忽然間,清晰的看見他僵硬的臉部肌肉開始從下巴處往上變軟,那種變化有點象水一樣滲透,也有點象在黑夜裡用很微弱的燈光照著、開車往前慢慢移動的感覺,能清晰的分辨出臉部還僵硬的肌肉和正在變軟的肌肉。我不斷的誠念九字真言,一刻都不含糊。看見妹夫的臉也不斷的慢慢往口、鼻、眼、額、整個臉龐變軟、變軟,肉色變正常,看著他整個臉龐就這樣慢慢恢復到原先自然正常的狀態。

我頓時淚盈滿眶,心裡知道是由於妹夫真心相信大法好,有正氣辦「三退」,是個心存善念的人,大法師父為他化解了索命危難,慈悲救度了他。

這時十幾分鐘的探視時限到了,別的病人的親屬都陸續離開了監護室,我也不得不離開了。我知道妹夫已經脫險了,就叮囑他切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囑咐他自己在心裡默念,說:「你會好起來的。」話音剛落,只見妹夫竟然能睜開一線眼縫,定定的看著我,雖然他還動彈不了,但我相信他真的聽見我念九字真言了,頭腦已經清醒了。

三天後,我再次看望妹夫時,他身體已經能躺著活動了,也能吃東西了,見我來了還一個勁的要坐起來。他身體快速的好轉。十幾天後,妹夫就康復出院了。

從紅十字醫院病危,再轉到人民醫院搶救,到康復出院,只有二十來天的時間。醫生說,象這種被「陽蟲」咬傷來人民醫院治療的病人,到目前有五例,妹夫是第五例,是最幸運得救的先例,真是奇蹟。

妹夫這樣神奇般的起死回生,讓他全家親友都見證了大法的超常,更加相信「三退」就是能保平安!我妹夫妹妹一家更是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印在了心坎兒裡。

例3:誠念「法輪大法好」 外孫退燒了

我今年六十一歲,是黑龍江人。由於女兒大學畢業後在廣州工作,需要我們去帶小外孫,我和老伴就來到了廣州,找到了住的地,離女兒家住地也很遠,我們就在這裡帶著四歲的小外孫生活。

今年一月下旬,正當臨近年關時,武漢肺炎突然爆發,疫情兇猛,快速擴散,感染及死亡人數越來越多,令人人自危。小區、街道、路口都被封住,不許人出入。過年都自個待在自家過年。

我們天天看電視,關注著疫情的發展,心都被牽動的七上八下的,焦慮、恐慌、氣恨、無助。隨著長時間的關在家裡,大人、孩子變的越來越暴躁,心裡越沒底。

就在三月初的時候,我小外孫變的一天比一天沒精神,不愛動了,也不愛說話了,也不笑了。一吃東西,就喊嗓子痛。我找了點藥給他吃了,也不敢出門,怕傳染上病毒。再後來,小外孫就不能吃東西了,整天閉著眼睛哭,身體發熱,咽喉都腫滿了,越來越重,真著急呀,附近的醫院都關了,大醫院還得先預約。

我老伴出去買藥,藥店主說:「你要買的藥不是沒有,是不允許賣。」老伴回來了,唉聲嘆氣,沒有辦法,我當時上火,嘴裡都爛了。

當我冷靜下來了,理智的想一想,一下想起來了,幾年前,我在東北老家時,我大嫂是煉法輪功的,她跟我說:「危難時刻,就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神佛保佑你的。」我拍拍腦袋說:「我怎麼把這麼重要的事情給忘了呢?」

我和老伴沒多想,我抱著小外孫,我們就一起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下午一點多鐘開始念,我們也沒吃飯、沒睡覺,連口水都沒喝,就虔誠的念著,念到第二天早上七點多鐘了,小外孫好了,不發燒了,下地玩了,要喝水,吃東西了。

我和老伴非常感動,這些都是真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好病,太神奇了。淚水不停的從我們臉上往下流,我從心裡喊出:「大嫂哇!太謝謝你了,告訴我們這麼好的妙招,這是真正的佛法。」

我大嫂是煉法輪功的,人非常好,心地善良,誰家有困難,她都愛幫助,還經常給我們講「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都是人自己造成的。中共無神論的灌輸,搞得人不相信有神佛的存在,幹了壞事也不自知。善惡有報是天理,大瘟疫還在後頭呢。」她都給我們做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說天要滅中共時,免得給其當陪葬。

我當時也是半信半疑的,我還勸她別老出去跟人講大法怎麼怎麼好,好就在家煉吧!別老拿雞蛋往石頭上碰。大嫂說「煉法輪功,是佛法修煉,我出去講真相,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解救被中共謊言毒害的世人。」大嫂他們那些人對大法非常堅定,被警察抓進監獄,迫害的夠嗆,剛放出來了,又出去跟人講。我現在才明白了,她們煉法輪功的人,是多麼的了不起,法輪功師父是多麼的偉大。

我獻上此文,是為了表達我一家人對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同時也是表達對冒著生命危險告訴我們真相的大法弟子的敬意與感謝!也是為了告訴所有有緣份的人別忘了,危難來時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會得到神佛的護佑。

例4:從新修煉  又獲新生

1999年7月20日之前,我每天早晨上班之前都會跟著辦理了病退的妻子到小區花園裡去學煉法輪功,感覺學煉之後神清氣爽,上班更加精力充沛。

1999年7月20日之後,由於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的污衊、迫害,一黑雲壓城,單位上也迫害煉功者,我被迫停止了修煉。而妻子則堅持修煉,身體越來越健康,過去身體上許多疾病不翼而飛。

我卻於2008年出現身體不適,2009年底感覺全身無力,吃不下東西,走路、上樓更是氣喘吁吁。於2010年初去醫院檢查,肌肝1800,診斷為:尿毒症、腎衰竭,血色素只有六克,嚴重貧血。醫生問:「病人是否還清醒?」最後醫生說,必須做血液透析,別無它法,尿毒症已非常嚴重,每星期必須做三次血液透析,且不能中斷。

當我做了三次血透,第四次透析後,出現全身痙攣,顫抖,拿東西都拿不住,吃飯用勺都送不到嘴邊,食物都抖掉了,別人幫助餵完,一會兒即全噴出來……

我想,我要繼續修煉大法。我要求醫生拔掉埋在我大腿上的血透管,醫生叫簽字,後果自己負責,我簽了字,出院了。

看著妻子堅持修煉後健康的身體,我從新回到大法中修煉,我跟著妻子堅定的修煉法輪大法,又獲得了健康,至今多年多過去了,沒有打針,沒有吃藥。

例5:丈夫受傷的右眼康復了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份的一個晚上,我正在廚房做飯,丈夫回家後,拿著盛豆腐的碗準備喝酒。我好心想給他炸個雞蛋醬當下酒菜,讓他幫忙把醬拿過來,他沒找到,暴脾氣頓時上來了,把裝有豆腐的碗「啪」一下摔到地上,碗破了,一個碎碗碴從地上反彈到他的右眼球裡。

他立即捂著眼睛說:「完了,我的眼睛瞎了!」頓時,他的眼睛就出血了。

我也顧不上生氣了,趕緊帶他去醫院。X光片顯示,眼睛上有碗碴,出現了一個不規則的三角口子。醫生當時給他做了手術。

一個月後,拆線了,檢查視力,一測右眼0.02。那年丈夫剛50歲,心情很煩躁,經常拿我出氣。

我很委屈,但更多的是心疼丈夫,就四處打聽偏方,聽說一個叫小河的,年輕時也傷過眼睛,我就去了他家,當時他不在家,我就和他妻子談了一下我丈夫的情況。

第二天晚上,小河來我家,但沒帶什麼偏方,而是帶來了法輪功師父的講法錄音帶。他讓我們聽師父講法,說煉功就可以消業,祛病健身,說的很樸實。

當即我們就聽師父講法,聽著聽著,丈夫覺的身體變的又高又大。而我趴在寫字檯上睡著了,正象師父在《轉法輪》裡說的那樣:「但有的人聽覺部份沒問題,他睡的很香,可是卻一個字沒落,都聽進去了」。聽了三天法,我們覺的好,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教人向善的,是真正教人如何修煉的。於是,我們就到煉功點上煉功去了。

通過幾個月的修煉,奇蹟出現了,丈夫受傷的右眼看小字比左眼還清楚。他抽了三十年的煙,喝了三十年的酒,賭了二十年的牌,這些戒了多少次都沒戒掉,這次沒費勁就都戒掉了。而且人變的真誠、快樂和善解人意了。他慚愧地對我說:「我以前太不好了,這麼多年,難為你了。」

過去,我們夫妻關係一直不好,經常吵架,丈夫對家庭沒有責任心,什麼家務活也不干,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三天兩頭喝大酒,酒後就耍瘋。我只有默默的流淚,多次想和他離婚或一死了之,但因為有孩子才沒那樣做,最後落了一身病,風濕,胃病,腦動脈硬化,骨質增生。

煉法輪功後,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這些病都不翼而飛,尤其那個折磨了我三十年、讓我生不如死的頑症風濕好了,人也越活越年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