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66)念九字真言 八旬父親的尿結石好了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6月12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我被卷在車底平安無事 老闆大喊:法輪大法好

去年臘月初四,就是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上午,我和往常一樣到集市講真相,那天勸退了二十多人。當我騎自行車回家時,在一段拐彎的路上,被後邊開來的一輛拉著滿車煤的十二個輪子的大卡車撞倒,我被卷在了車底下。我在車底下一邊大聲喊:「停車!」一邊隨著車子滾動。

可能司機也覺的不對勁,就停下了車。司機下車一看,嚇壞了,拚命把我從車底下拽出來,把我抱在煤車邊上,就給賣煤的老闆打電話,賣煤的老闆急忙趕過來了。我的棉襖全開花了,司機一找我的車子也扁了,可我人什麼事也沒有。

我擦擦臉上的土,安慰他們說:「你們不用害怕,我是煉法輪功的,我不會訛你們的。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功是佛法,是救人的。共產黨的宣傳都是假的。」

老闆說他以前聽過真相,這時激動的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這時趕集的人們陸陸續續都過來了,圍在車旁觀看,大約有十多個人吧。我就給他們講真相,講大法的神奇,講共產黨的造謠污衊法輪功。

司機當即就退出了邪黨的邪惡組織,他說:「我真相信了大法好,大法救了你,也救了我啊!這要是別人,不得壓成肉餅了。我退!」賣煤的老闆說他早就三退了。

圍觀的十多個人,聽我講真相,又看到了眼前的奇蹟,除了以前已經三退的,剩下的六個人全部三退了。我又把隨身帶的大法真相資料送給了他們,告訴他們給家人看,給家人三退保平安。

我沒有文化,不會寫,我把這個真實的事告訴同修,發給明慧網,感謝師父的慈悲看護。

例2:念九字真言 八旬父親的尿結石好了

幾年前,父親得了尿結石。我告訴他,只要相信大法,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就會管你,有無數的人就念這九個字把病念好了。父親表面上是答應了,可是病還是沒好,最後去醫院用雷射把結石打碎了。前後去了八、九次醫院,錢花了五千元左右。我知道父親是一個固執的人,眼見為實,沒看見的事情,不會輕易相信。

二零一五年,老人的尿結石又犯了,已八十多歲的人了,經不住折騰。我耐心的勸說:佛法是慈悲的,只要相信,師父就會管你,既不花錢也不遭罪,你上次得這病一次次去醫院,花錢又遭罪,為什麼就不能試試?過去的老人不都相信神佛嗎?你要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誠則靈。

兩、三天後,我又去看他,他告訴我,尿結石好了。現在的尿不象以前象醬油的顏色,肚子不疼了,腿、腰也不那麼難受了。他說,你上次回來後,我就天天(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現在老人天天聽師父的講法錄音。遇到事還能用真、善、忍去衡量。除此之外,還能把大法的神奇告訴別人。

例3: 念大法好 弟妹的膽結石消失了

我是遼寧省大法弟子。二零一六年春天,我弟妹得了膽結石,疼起來滿床打滾,家人孩子都束手無策,沒辦法,只能住院了。化驗、照相、B超等等,手術還沒做呢,大把的錢花了不少,前前後後找了三個專家,都說這膽裡的結石太多了,只能做手術了,其它辦法都不可行。弟妹一聽說要做手術嚇壞了,因為她太胖了,想著那個手術刀要把那麼厚的肉切開,她的心比結石那個疼還難受呢。

我聽說了這個事兒以後,就和孩子到醫院去看她,因為她知道我修煉法輪大法,她也辦了「三退」,我就直接告訴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用做手術,她說,念就好啊!就是因為我們告訴她,她也信,她就不停的念。
到了要做手術的日子,再檢查時,膽結石不見了,檢查結果變成膽囊炎了。因為她的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她非常感謝大法救了她。

例4:孫媳婦生下健康的孩子

二零一五年新年前,孫媳婦懷孕了,這消息給全家人增添了無限的幸福和快樂。我要得重孫子啦,更是高興得合不攏嘴。

然而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沒想到懷孕五個月後,孫媳婦到我們家附近醫院檢查胎兒情況,做完B超後,大夫說:胎兒腹腔內有積液,小腸伴有擴張比較厲害,建議到大醫院檢查胎兒情況,當天預約了301醫院的B超專家,三天後經詳細的B超檢查,仍然腹腔內有積液,超出正常標準範圍,小腸伴有擴張,專家建議到婦產醫院專家解決。

婦產醫院專家看了報告後,講了這麼一件事:去年本醫院有一位大夫懷孕到五個月後,做B超後與你的胎兒狀況一模一樣,可她堅持要把孩子生下來,結果孩子生下來了,卻沒有保住,她傷心了很長時。專家建議長痛不如短痛,孫媳婦明白專家意思,但她還是要保胎,把孩子生下來。專家說那馬上到北醫三院婦產科做DNA臍帶穿刺檢查,做病毒化驗檢查,如有問題停止保胎。

接下來的日子裡,他們奔走各醫院中始終沒有明碓答覆和希望。陰雲籠罩住這個家。這才引起我的注意,我問了這件事的原委,了解了情況後也很著急,我馬上就想到只有大法師父能救這個小生命,因為我是大法弟子,回憶起二十二年的修煉日子,深感偉大慈悲的師父無所不能,我跪到師父法像前,含著眼淚求師父幫助,求師父幫助化解。孫媳婦的保胎決心也告訴了師父:「就是生下來一個傻子也要養他一輩子」。

敬香後,我開始煉功,在我盤腿定下來的一瞬間,突然眼前一閃:一個活潑可愛,又白又胖的小男孩,躺在我的眼前,我是在做夢吧,思維使我靜了靜神,看一看不是夢,確實是一個非常可爰的胖小子出現在我的眼前,小胳膊小腿兒還不停的亂撥弄,我立刻明白了,是師父在點化我,孫媳婦懷孕胎兒沒問題了,一定會生下一個可愛的孩子。我的眼淚止不住流下來,我雙手合十,跪謝師父。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全家人,讓大家放心,大法和師父會保護我們家增添一個可爰的寶寶。從那以後醫院例行檢查胎兒情況,大夫說三道四,孫媳婦始終相信我跟她說的話,相信法輪大法和大法師父會賜給她一個可愛的寶寶。

說來也怪,儘管B超顯示胎兒積液,但孫媳婦的DNA臍帶穿刺檢查和病毒化驗很正常。這讓產科專家、大夫們百思不得其解,她們哪裡知道,這是大法的威德,師父慈悲眾生,這個來到人間的小生命是偉大師尊賜給的。

就這樣在大法的沐浴下,孫媳婦順利生下了這孩子,但產科醫院大夫不放心,徵得家長同意,接到東直門部隊兒童醫院觀察。在那呆了五、六天,我堅持把孩子接回來,回家後一切正常。

時光穿梭,我這個小重孫長大了,孩子長得又白又胖,啥毛病也沒有。大法沐浴了我們全家,我們全家在佛光普照下愉快喜悅中生活,用世界最好的語言也表達不了我們全家對師尊的感恩。

我們全家叩拜偉大的師尊,祝大法傳播到世界每一個角落,沐浴眾生。

例5:師父救了女兒和丈夫的命

我一九九八年喜得法輪大法後,折磨我二十餘年的頭痛、頭昏、肩周炎、婦科病,打針吃藥無效,修煉大法後所有病都好了。今天給大家介紹我的女兒及丈夫都在大法中受益的真實故事。

在我得大法不久,十三歲的女兒患了散發性腦炎,在當地兩家比較好的醫院診斷相同,住院治療,病無好轉,反而加重。遺留下雙側肢體癱瘓,不能行走,經常抽搐,頭不會活動,不能說話,不能進食,口角流涎,醫院多次下病危通知。醫生說治不好了,讓帶回家。萬般無奈只好含淚將女兒接回家中。

回到家後,看著離死不遠的女兒心如刀絞,萬般無奈之下,我就將女兒帶入我們學法煉功場,我們學法時讓她聽我們讀。我手捧《轉法輪》讓她看,這樣跟我們學法。她不會煉功,當然也不可能煉功,她就看我們煉功。學法不久,她的病情有明顯好轉,能吃飯了,也能說話了,說話語音越來越清晰。接著四肢能正常活動,逐漸我能放心的讓她自己獨立外岀,最後完全好了。

現在女兒已結婚。師父給了她一個健康的身體,過去那個病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對生活工作毫無影響。

再說說我丈夫。「七·二零」前他也跟著我們學法煉功。可是「七·二零」之後,被邪黨的邪惡宣傳洗腦,跟著邪黨跑了,不但他自己不修了,還要我也放棄大法。我不答應他的要求,他就多次對我進行謾罵,還撕過《轉法輪》、《九評共產黨》,經常干擾我煉功學法。

二零一二年春,他感覺自己身上無力,噁心,氣喘,去醫院檢查,做CT,結果:患肺癌,伴有肺內轉移。

看到這個結果,他幾乎喪失了生存、生活的勇氣和信心。現代西醫治療,要花大錢,可我們無錢交,且對西醫的化療無信心,也無好感,因已見過許多癌症病人經過多次化療最後依然人財兩空,還遭罪。

他自知沒有其它辦法可以救他,無奈之下他又拿起了《轉法輪》。學法兩月後,他全身的症狀開始好轉,還能幫我幹些家中的重活。去醫院複查,醫生告訴他:肺癌未擴大,反而縮小。又過了兩個月,複查結果是:肺癌進一步縮小。第三次複查,肺癌已不翼而飛。至今三年過去,丈夫無任何不適。

現在丈夫在認真修大法了。用他的話講:如不是師父慈悲救度,他墳上的草都長過幾茬了。

慈悲偉大的師尊給了我丈夫及女兒第二次生命。弟子全家人叩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例6:一次驚心動魄讓人嘖嘖稱奇的親身經歷

近80歲的岳父身體一直很好。二零一五年十二月的一天,半夜起床去廁所,咳嗽時感覺喉嚨裡出來一口熱乎乎的東西,開燈一看,吐出的是鮮血,隨之又吐出幾口。家人聽到動靜急忙起來,把岳父送到醫院掛急診。

值班醫生給他打了止血針並讓他住院觀察。大夫們上班後對岳父做了全面檢查。查來查去,一天下來也沒查出吐血原因,沒辦法,只好繼續打止血針觀察。因接著是周末,只好等到周一再接著檢查。

就在住院的兩天中,每天凌晨老人都會大口的吐血。周一醫生又給岳父做了深入檢查,肺部做了CT,也沒找到原因。最後主治大夫決定第二天做加強CT。但到了半夜的時候,岳父突然吐血不止,並伴有急促的喘息,呼吸困難,難以躺下。值班大夫把止血藥都已經用到最大劑量仍無濟於事,只得把大舅哥叫到值班室在病危通知書上簽字,並告訴大舅哥:如果出的血在喉部以下處凝結,就會窒息而亡。我妻子在床上抱著父親的頭無助的痛哭,大家干著急沒辦法。

在這危急時刻,妻子突然想起大法弟子對她說的話:「遇到危難時,只要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化險為夷。」妻子趕緊附在岳父耳邊告訴岳父:『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只有求大法師父保佑你了!」妻子也在誠心默念。

過了一會兒岳父呼吸逐漸平穩了,也不吐血了。

就這樣岳父堅持到了第二天早上,順利地做了加強CT,檢查結果是肺支氣管動脈血管異常、發生破裂,引起出血。大夫根據出血部位做了手術。近八十歲老人動脈出血,竟能化險為夷!在此我及我的全家衷心叩謝法輪大法師父!

這是一場驚心動魄、刻骨銘心又讓人嘖嘖稱奇的親身經歷。我們要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證明法輪大法是救人於水火的高德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