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96)百歲老人誠念九字真言得福報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21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外孫女說師父來了

今年過年前,女兒突然把她的孩子送了過來,說讓她在我這住幾天。我很高興的說:「這麼好,要陪姥姥住幾天啊!」女兒把孩子送下在這兒呆了一會就走了。

外孫女今年上小學三年級,平時學習很忙,再加上女兒非常支持我修煉,怕影響我,也不常讓孩子在我這住。我就和外孫女說:「我們學法吧?」以前我也帶她學過《轉法輪》,但是從沒有系統的從第一講讀到第九講,這次我想要和她完整的學一遍《轉法輪》。

聽我說學法,她很高興,說:「好啊!」還很神秘的對我說:「姥姥,你知道嗎,我看到師父了。」因我每天給師父上香,她有時會跟過來自己給師父上香,然後磕頭。看她那樣子可虔誠了。我問她:「你看到的師父是在師父的法像上嗎?」她說:「不是,是師父真的上我家來了。」

我一激動就說:「快給姥姥講講!」我知道一定是恩師的法身真的去過她家,她看到了。她以前也常看到一些另外空間的景象,比如:晚上她放學我去接她時她說她看到我腳底下有光,還看到我身體上有光點,頭頂有光柱。所以她非常相信這世界上有神有佛,也常說我回天國要帶她走。所以這次看到的師父就是師父的法身,是真的。

我的這個小外孫女天生就是個小表演家,給我講的有聲有色的,讓我聽得直流淚,她說她媽媽當時也流淚了。

她還說前幾天在家突然肚子好痛,而且越來越痛,有點受不了了。她的爸爸和媽媽有點害怕了,趕快帶她上醫院。到醫院做檢查後,醫生說是急性闌尾炎,讓趕快去什麼兒童醫院再看看,這個醫院治不了。爸爸媽媽又開車帶她到了一家大醫院。經檢查醫生說她肚子裡有什麼不明氣體,需要住院觀察。但是病房沒有床位,得在走廊住。她爸爸媽媽說,那得多遭罪呀!就又開車到另外一家大醫院,又是一通檢查還是讓住院觀察。花了那麼多的冤枉錢也沒能確診是什麼病。

當她講到這兒時我問她:為什麼不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呢?她說:「我在心裡念了。」她說這時她媽媽也想起來了,說:「快念姥姥告訴你的話。」這時已經快天黑了,媽媽說先回家吃了飯明天再說吧。這時她好像沒有先前那麼痛了。他們三口回家了。

她說到家後媽媽說:「你學姥姥那樣盤腿坐一會吧。」媽媽做飯去了。她就盤腿坐著。

因為以前女兒他們來我這裡有時要吃飯了,正趕上全球發正念的時間,我就讓他們先吃,我發完正念再吃。這時外孫女就跟著我去盤腿立掌,我發正念的手印要是做的不標準她還給我糾正,說身要正,腰要直,頭不要低,可負責了。其實他們吃飯時我發正念也靜不下來,就那麼一個房間,但是我就是要儘量做好我該做的,讓他們知道這是我修煉的一部份。時間長了,也就能靜下來了。

外孫女常聽我說修煉要有正念,現在在她自己家也學著我的樣子盤腿坐著,心裡默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她說:那天我盤腿坐著,念著念著就看到師父來了。我仔細的看,看到師父就是和姥姥家供的師父法像是一樣的。師父盤腿坐在蓮花上。是從遠處飄過來的。到了我的面前說:「你忍忍就好了,以後你的皮膚也會好的。」

她的皮膚從小哪裡破了就不愛癒合。這次師父把這個病業也給她拿掉了。她說,這時她的肚子就往外排氣,排出了好多氣,一會她就下地玩去了。媽媽做好飯一看她自己在玩呢,就問她:你好了嗎,她就把剛才發生的事說了。

她說她媽媽哭了。是啊,作為母親當孩子生病時的焦慮、痛苦、不安的感覺一下全沒了,能不激動嗎?我知道女兒的淚中有喜、有悲,喜的是她的女兒有師父看管了,所以她就把女兒送過來跟我學法;悲的是她自己以前也是大法弟子,由於太看重情,婚後不學法了,只是在身體有問題時才煉煉功,而且師父還管她,一煉功身體就好了,過後生活忙碌了就不煉了。

我想這與我自己的修煉狀態也有關係。這次我要把握好這個機緣,真正救度家裡的有緣人。外孫女畢竟是個不到十歲的孩子,還貪玩。我就和她每學十頁就讓她玩一會。

即使這樣,也讓我看到了真正得法的不易。每到學法時就看到她那種難受的樣子,可她玩時啥事沒有,一坐那學法沒讀幾頁呢,馬上就開始這難受那難受的,這抓一下,那撓一下。我問她是咋回事?她說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學法身體就難受。

但看起來這孩子還是在非常認真的用心學。我對她的要求也非常嚴格,告訴她不能讀錯,讓她知道學法是嚴肅的。這樣她對我要求也就嚴格:發音不準,就糾正我,教我正確的發音。我學法二十多年來基本沒人給我糾正過,我自覺學法非常嚴格認真的了,但是這小同修還是能指出我發音不準的字。這也讓我在和她一起學法中得到提升,而且心也越來越穩了。她難受時為了讓她完整的學一遍《轉法輪》,讓她得法,在她眼裡含著淚難受的不行我都有點不忍心看下去時,我就在心裡發正念,讓她讀下去。其實她自己明白的那面知道要學好法。這時我會真正體會到一個人得法的不易和得到法的幸運。

年前我們把《轉法輪》讀完了,也與她一起看了師父的講法錄像,過年那天她在我這看了神韻演出。因為學校沒開學,是在家學習,年後她又來我這裡住了幾天。我們又學了一遍《轉法輪》。這次學法情況就好多了,不那麼抓耳撓腮的難受了。她還知道了自己有執著心要去。

謝謝恩師救了我的外孫女,同時我自己也提高了。以前老是覺的睡覺不夠,犯困,現在零點發完正念後基本就不再睡了,而且靜功一下坐三個小時能穩穩的坐下來了,雖然是靜的時候少,但這也是師父給我的鼓勵。

現在外孫女能把《論語》完整的背下來了。真相她都知道了,她上學被動的入了少先隊時,我告訴她,讓舉手握拳頭時,心不動,嘴不說。她照做了,但還是被當作少先隊員了,所以又給她到網上辦了退隊手續。

這外孫女可幸運了:記憶力超常好,背英語單詞、英語課文非常快;在市重點學校上學,是班級前幾名,其它的項目表現也都非常優秀;非常善良、真誠,無論是哪方面都很好,都讓我很感動。我發自心底的感謝師父把這孩子送到我們家,成為我的小外孫女和小同修。

現在女兒已回到大法中,她們母女倆能在一起學法了。

例2:百歲老人誠念九字真言得福報

我婆婆今年正好一百歲了,她每天加起來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兩百遍。

九十五歲那年,婆婆在自己住的木屋下樓快到地面時,不小心一腳踩空摔到了地上。家人將老人送去醫院檢查,拍片顯示股骨摔裂了,一邊腿腫的很粗。醫生只能開些消炎藥,讓回家好好養著。回家後老人天天痛的嚎叫,我也感到痛心,就讓她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聽不懂普通話,得講當地話,她能認字,我就把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寫在紙上,她看了說:真善忍好啊,是好啊!

念了九字真言後,老人就安靜下來了,她自己也覺的比吃止痛藥效果更好。老人在床上靜養了兩個月後就康復了。她很激動的站在地上對我講:神了,快看,腳不腫了,好了,能走了。她又能幫家人做些力所能及的廚房事。

此後,婆婆就常常念動九字真言,一次我到她住處,她叫我到她身邊,神秘的告訴我說:她前幾天胸悶痛的很難受,自己馬上念九字真言就好了。

兩年後,九十七歲那天的年末,老人在家裡走著不知被什麼東西絆到跌倒了,這次傷的更加嚴重,狀態更不好,一天到晚叫痛,但又不肯服藥。家人都認為就這樣吧,只是到醫院開了止痛藥回家熬著。這次她自己知道念九字真言,太痛就喊出來,不怎麼痛時就念,自己還數著數,一次要念五十遍才行。

去年初,她又告訴我一件高興事。一天家人端飯給她吃,急著去辦事沒在意,飯碗放在她夠不著的地方人就走了。可家人工作的工作,上學的上學,沒有其他人在家。老人坐床上想吃飯夠不著,又沒有力氣起身,感覺身體很沉。這時她自己知道念九字吉言,並虔誠的懇求大菩薩、大師幫助,馬上就感覺整個人輕飄飄的起來了,端起飯碗來把飯吃了。她激動的一個勁的說:謝謝大師、謝謝大菩薩。

去年末的一天我去照顧婆婆時,她可能看到了下界的靈體,說是滿屋子站滿了人,她很害怕的把被子拉上把臉遮住,嘴裡不斷的在念九字真言,過一會兒當她把被子拉下時,這些東西就都沒有了。

現在我婆婆每天早晨醒來時、吃中飯時、吃晚飯時、睡覺前都很虔誠敬念九字真言五十遍,都是數著數念的。

例3:發生在鄰村嫂子身上的神奇事

二零一九年的五、六月間,鄰村一個嫂子和熟人結伴,到果園為果農疏果(把多餘的果子摘掉)。幹活的第一天,上午九、十點鐘左右,嫂子正踩著梯子摘果,不小心從梯子上掉了下來(她是將近60歲的人)。她是兩頭扣一起摔到地上的,當時把其他一起幹活的人都嚇壞了,跑過來看她摔得怎麼樣。她疼的不敢動,果園老闆娘給她揉了一會兒,活動活動,她感覺勉強可以堅持,嫂子為人實在,也就堅持著繼續幹了下去。

等到下午兩、三點鐘,她就疼的受不了了,老闆開車把她送回家。老倆口是厚道人,以為在家養幾天就好了。誰知到了第二天就疼的不能動了,她又在家挺了一天,實在受不了,去醫院做彩超、CT一查,兩節脊骨摔閉合,兩節骨膜摔壞,傷情很重。家屬著急,把片子拿到市級醫院和省級醫院,經教授確診,都說情況很不樂觀,很可能會下肢癱瘓。這可愁壞了老倆口和孩子們,家人急忙把嫂子送到骨傷醫院治療。

小姑子這次來照料嫂子,就告訴哥嫂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很快恢復健康,也少遭罪。兩個修煉大法的妯娌也告訴嫂子:只有大法能幫上你,默念心有多誠,就能好到什麼成度,並為她做了三退,給她抹去獸記。哥嫂、小姑子,每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十多天的時間,嫂子就從一動不能動到人扶著就能慢慢下地了!病房其它病友都沒有她重,可恢復的都沒她快,接骨的醫生、和病友都感覺驚奇。總共兩個療程(十五天)),嫂子拄助力器就能下地活動了,可以出院回家養著了。醫生囑咐:回家後一兩年內不能幹活。

她家地多,老倆口很是著急上火。有大法弟子去看嫂子,給她講了大法祛病健身的奇效,告訴她如果想好的快,可以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大哥高興的說:這是來救命的!

嫂子開始每天聽法,不多日子就能扶著牆走了,再過不多日子就可以用助力器自己走了。倆口子高興的不知說啥好,買了好些水果敬師父,表達自己的感謝。

到秋收時,嫂子就隨大哥上地扒苞米了,全村人都感到詫異,那麼重怎麼好的這麼快?他們自己知道是師父救了他們。

大哥、嫂子讓把這件事寫出來,一是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二是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證實大法的美好和超常,希望世人不要聽信邪惡的謊言,仇視能救命的法輪大法。請世人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例4:母親終於得法了

我是二零一五年一月才得法的新學員,今年四十三歲。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也算比較順利的走到了今天。

我母親今年七十歲,也認同大法,十多年前就有大法弟子幫助給她做了「三退」。二零一七年曾因右股骨遠端粉碎骨折去醫院做了手術。出院後,我就給母親請了一本《轉法輪》並告訴她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來我也經常的囑咐她要多看書,多念「九字真言」。她不是太上心。

今年四月初,母親突然感覺渾身無力,頭昏氣促,去醫院檢查後被確診為低危骨髓增生異常,醫生說這個病目前無法治癒,由於她的血小板指標只有四,需住院輸血治療。我心裡知道,只有師尊才能幫助母親,就給母親放師尊的講法錄音,讓母親在病房裡戴耳機聽。這次母親聽進去了,還讓我在她出院後教她煉功。兩週後,醫生給開了一些藥和針劑,讓回家觀察。

回家後,母親開始學煉五套功法,還說聽師尊的講法太高興,聽錄音時都不想停下來。由於吃藥產生副作用,母親說不吃了。現在母親很虔誠的學法、煉功,每天能堅持煉兩遍五套功法,狀態一天比一天好,說話也有點象修煉人了,母親終於得法了。

父親受邪黨的宣傳,最初是強烈反對我修煉的,到現在也不干涉母親的修煉了,並說等母親病情穩定了,他也要學法煉功。

例5:雙腿殘疾的人娶了媳婦

河北一位農民,雙腿有殘疾,走路很艱難,但他有一顆向善的心。他在路上只要看到有被人丟棄的法輪弟子製作的真相資料,如大法真相小冊子、光碟、檯曆及《九評共產黨》等,他都會撿回家閱讀並收藏起來,因此,他也明白了法輪功真相,知道了中共的邪惡。他說:「共產黨統治的中國很黑暗。是官就貪,不貪不官。真話不能說,說謊沒事,他們(中共)不允許人說真話,你在網上發了,就封號、封群,就逮你。中國人都知道共產黨不講理!」

「這次鬧肺炎武漢人死海了(太多了)!他們當官的才不管你老百姓死活,死多少人也不過是個數字。死十個人是個數字,死一百萬也是個數字。當官的明著不敢說,怕丟烏紗帽。沒一個當官的真心關心咱老百姓的,共產黨就是黑,早晚有一天,它就得玩兒完!」

他很直爽,心胸坦蕩,在某位大法弟子流離失所期間,他曾收留這位大法弟子,幫助大法弟子。因為中共搞所謂「計劃生育」,搞的男女比例失調,農村的小伙子很多都打光棍,娶媳婦很難。可他這個殘疾人卻娶到了媳婦,日子還過得有滋有味。

誰明大法真相,支持大法,誰就得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