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100)瀕死老人奇蹟生還

蓮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01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八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求大法師父 大火很快熄滅

我是一名農村大法弟子。在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一日那天,在我身邊發生了一件驚人而又感人的事情。

那天,我正準備去外地看孫子,騎著自行車剛走出不遠,看見路邊有人在救火,我就趕快停下車子,趕緊救火。

那天風很大,火勢很猛。我看見鄰居也在救火,她說:快點兒救火,我的心臟不好,累得不行了。我趕快接過她的鋤頭,跑到地裡,現在火苗已經著到樹林裡了,我就順著火著的邊滅火,邊讓火向邊上擴散。

正在這時,我看到地裡邊躺著一個人,起不來的樣子,我就喊:「誰躺在那裡?是大哥嗎?」「是呀,我起不來了。」我馬上告訴他:大哥,你快喊「法輪大法好!請師父救你」 緊接著,我聽到他大聲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這時,我已經把火撲滅到他跟前。

火越著越大,樹林裡的樹葉越來越厚,我告訴他快念:法輪大法好!請大法師父幫咱救火,憑咱是撲滅不了的,我現在把你身邊的火都撲滅了,咱快求師父。

我看著他的頭上、身上都是火,手腳臉都被火烤壞了,我就告訴大哥:你在這躺著,趕快求救師父,我繼續救火。

看著這大風和兇猛的大火,我感覺到有點兒無能為力,轉念又一想,不能放棄。我就告訴身邊正在救火的三個人:咱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請大法師父幫咱救火!」

就在這一剎那,雖然風還很大,但火苗立刻不那麼猛烈了,我們很快把火撲滅了。

大家都覺的不可思議,太神了!求大法師父,念法輪大法好真靈!不然的話,倒在地裡的那個人當場就得燒死,這片樹林也得燒個精光,這損失那就沒法說了。

例2:誠念「九字真言」顯神奇故事二則

(一)瘦小的我像一座山一樣

〖中國大陸來稿〗前年夏天,我和老伴到地下超市買了六個西瓜,裝在超市的推車裡,老伴扶著推車站在我站的上面一級電動扶梯上。

電動扶梯上升到中途,突然間老伴和裝西瓜的車筐向我倒來。就在這一瞬間,我急忙高呼:「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我這個快八十歲的瘦弱老太婆,就像一座山一樣堵住了從上面倒下來的老伴和裝著六個大西瓜的手推車!

回到家發現袋子裡的六個西瓜僅一個尚完整,其餘都摔成西瓜瓣了。老伴除了只覺的腰腿有點痛外,啥事都沒有。真是師父說的:「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1]。事後回憶,真的太可怕了:我的一個朋友就是從電動扶梯上跌下來,結果住院急救做了開顱手術,一年多還留下後遺症。

我們全家感謝慈悲偉大師父的救命之恩!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 四》<對聯 萬法之宗>

(二)完全性腸梗阻痊癒了

一位同修的老伴已有八十多歲了。兩個月前,她老伴出現腹痛,腹脹難受,而且已經一個星期多都沒解大便了。吃了不少藥依然無濟於事,甚至越來越嚴重。最後腹部痛得不能摸,吃什麼吐什麼,吐的都是綠色的黏液。

同修和女兒急忙將老伴送醫院就診。經CT檢查診斷為「完全性腸梗阻」,醫生說他胃裡全是氣,腸都被糞便堵塞著,需要馬上住院手術治療,住院費預交一萬元。

女兒急忙回家準備住院費,同修對老伴說:「趕緊念『法輪大法好』!」

倔強的老伴這次倒很聽話,馬上認真地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住院後再檢查,醫師說;「明天還需做一次腸鏡檢查,再決定手術方案。」醫生懷疑有腫瘤,叫家屬做好思想準備。

同修告訴老伴在心裡不斷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到傍晚時,老伴說:「我們回家吧,我想大便了,回家坐馬桶吧。」同修告訴醫生和護士老伴的情況,並要求回家,醫生拒絕了他的要求。可倔老頭就是堅持要回家。醫生和護士對老頭說:「你會後悔的,你還會回來住院的。病情延誤了你們自己負責。」

女兒只好去退了住院費,回家了。老頭回家就拉大便,梗阻消失了。在家休息了兩天,第三天獨自一人去店裡料理生意去了。

真念「九字真言」遇難呈祥,逢凶化吉,又一次得到證實。全家萬分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的救度!

例3:在瀕臨死亡時老人奇蹟生還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在瀕臨死亡時老人記起「九字真言」,奇蹟生還。

在我工作的百貨商店後面有個小村子,村裡人日常都來我們店買東西,不少人買完東西還在店裡坐上一陣子,叨叨家常聊聊天的,我也時常借這個機會跟大夥講法輪功真相。

有個老太太叫二婆,七十多歲了,腦子還挺靈活。我給她講法輪功是教人按「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的,是佛法正道,對國家和老百姓都是好的,叫她千萬不要聽信中共邪黨陷害法輪功的惡毒造謠。她很認真的聽,十足的相信大法是好的,認定中共邪黨壞透了。二婆沒上過學,也沒入過邪黨組織,不用辦「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我就送給她一個大法真相護身符,教會了她念上面寫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告訴她老人家最好時常念,要誠心誠意的念,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二婆也十足的相信我講給她的這些話。

2005年的一天,聽來店買東西的村裡人說,二婆突然生病起不來床了,病情十分危重,眼睛不行了,家裡人把她在外地打工的兒女們都叫回來準備後事了。兒女們給老人穿上了壽衣,把老人安放在村裡香火廳中的矮床上,一家大小正守著老人悲痛的呼喚著她,村裡人都說二婆要離世了。

誰知第三天,又聽村裡來買東西的人說:「二婆死不了,又活過來了,好神奇喲!」我心裡想,一定是大法的「九字真言」救了二婆。於是,我就抽空去看看她老。

到二婆家進屋一看,二婆好端端的象啥事也沒發生過一樣。老人家見我來了很高興,樂呵呵的一隻手指著裡屋,叫家人快把護身符拿出來,同時一隻手拉著我坐下,迫不及待的跟我講開了。

原來那天在全家人哭喊著呼喚她的時候,二婆真的象死去了一般。可是就在她「死去」之後,二婆發現自己(其實是魂魄)正在往專門埋葬死人的那座山嶺方向走去。她很熟悉那條路,可這回不同的是,這條路兩旁有河流。她走著走著,忽然聽到自己的曾孫女「阿太!阿太!」的哭叫聲,二婆這時猛的想起了最使她牽掛的曾孫女。於是她馬上停住腳步,轉身往回走。剛走幾步,忽見路上有一條象大水牛一般大的黑乎乎的東西橫在那裡,擋住了她的路。就在這時,二婆突然想起了我曾經告訴她的話:「誠念九字真言就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可她那時腦子迷迷糊糊的,已記不全這九個字了。她吃力的回憶著,不停的想著,也不知想了多久,終於模模糊糊的記起來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是斷斷續續的總不能連貫起來念,並且一會兒那九個字記起來了,一會兒又模糊了,可不管怎樣,她就是使勁念,不停的念。念著念著,終於念順了。

她念著念著,看見那個黑黑的大東西忽然象蛇一樣竄進路邊的河裡去了。二婆就順路回家了。

一屋子親人看見二婆突然又醒了,民間俗話說「還陽」了,那神態象沒生過病一樣!

二婆好端端的活過來後,就把自己瀕臨死亡時的經歷一五一十的講給守在自己身邊的一屋子親人聽。大家都驚奇的不得了,覺的真是不可思議!難以想像,難以置信!

可這是實實在在擺在自己面前的事兒,眼見為實,不由你不信,不服!

面對二婆,大家都說:法輪功這「九字真言」太神奇了,真能使人死了復生呀,簡直是萬能的了,滿村子的人都傳說著二婆這事,人們都非常敬佩法輪功!

例4:同學念「九字真言」重病獲康復

二零一五年秋天我在本村的街上意外的遇到了七、八年沒有見面的同學,她是和丈夫來給我們村一家養殖戶送料的。同學仔細打量我一番後,非常驚訝的問我:「你紅光滿面,精神狀態這樣好,過去我記得你身體不好,老咳嗽。你用了什麼靈丹妙藥現在身體這樣好啊?」

「我煉了法輪功,是法輪功給了我這樣好的身體。」她又問我:「法輪功真的好嗎?」「法輪功真的好。」

我就給她講真相:「咱倆是一個村的,住在一條街,咱倆是一起長大,一起上學,我從小就咳嗽、上不來氣,你是最了解我的。我的大半生活的非常痛苦。我四十歲那年病重一百多天起不來床,我嬸婆特意從阜新來教我學煉法輪功,一星期我就大有好轉,三個星期就徹底好了。十八年了,我沒有吃過一粒藥,真的沒有病了。現在我啥活都能幹了。法輪功是救人的好功法。」

同學真聽進去了,她動容了:「原來法輪功真的這樣好。」她又告訴我說:「現在我都難活了,我得了兩種要命的病:心臟病;糖尿病。我渾身沒勁兒,啥也幹不了。不知道哪天就該死了。」

我瞧著她憔悴的面容,臉色灰暗、發黃很不好看,我勸她:「咱們今天能相見,你就有救了。首先我幫你保個平安,你退出學生時代入過的團員和紅小兵。現在共產黨多腐敗,天要滅它,你趕快退出它的組織,你就有平安了。」

她不好意思的對我說:「這是真的?我一直沒退。我兒子在縣城買了樓房,我經常去那裡,我碰到好幾個給我講這個事的老太太,我全給趕跑了,我以為她們騙我。」

我解釋說:「你是聽信了電視的謊言宣傳。你上當受騙了。我是在法輪功中修煉的親身受益者。我不會騙你吧?再說,有騙錢、騙財,哪有騙平安的?人家是為你好,你還反過來拿好心當歹意。我說句心裡話,也許不中聽。但是我必須得說,因為這是關係到你的生死存亡的大事。法輪功是佛法,是救人來了。你不讓救,你就有病,那是你自己選擇的。今天咱們有緣見面,這次你要從新選擇一下吧,別再跟共產黨瞎跑了。退出它的組織吧,給自己選擇一個平安吧。」

她沒有生我的氣,並且樂呵呵的說:「你給我都退了吧。」

我又對她說:「我還告訴你一個保命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天天誠心誠意念這九個字,你肯定很快恢復健康。因為你信大法,大法就保護你。」我又給她舉了我們村的幾個病人通過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康復的例子。

同學聽完喜悅萬分,馬上跟我表態說:「我信你的,我也念。」

二零一七年,我在公交車上遇到了同學所在村的一個小妹,我諮詢同學的身體狀況,小妹驚奇的告訴我:「那幾年她有病,幹不了活;這兩年她病好了,能幹活了。」我為重病同學信大法獲康復而高興。

二零一八年,我去銀行辦事,在排隊中遇到了一個男同學,他患腰脫,站立吃力,他妻子排隊,他只能坐在座位上。我過去給他講真相,勸「三退」(退出黨團隊),他半信半疑。很巧,獲康復的那位同學來了,她看見我是滿面春風,神采飛揚。我開口問候她:「你挺好吧?」「挺好。挺好。」她興高采烈的對我說:「你的道(指修煉法輪功)走正了,我也跟著借了光。」我糾正說:「你不是借了我的光,你是借了神佛的光。連我都是神佛在保護我。」她有事匆匆忙忙的走了。於是,我就把她如何從不信大法到信大法的整個過程講給了男同學,他明白了真相,立即讓我幫他退團退隊。

我真心奉勸還沒明白真相的所有人,抓緊時間退出黨團隊,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也會獲福報的。

例5:誠念「法輪大法好」 父親面癱兩天痊癒

我的父親今年七十一週歲了,和姐姐生活在老家。二零二零年六月二日上午,父親突然出現嚴重面癱症狀,整個臉失去正常對稱,臉歪,嘴唇也嚴重歪向一邊,並伴隨臉腫、牙筋痛症狀,整個臉被歪斜、臉腫擠得其中一隻眼睛無法看見事物,父親也感到臉部疼痛難受。

我的姐姐很著急,立刻打電話告知我,她正準備帶著父親去醫院檢查治療。我在電話中告訴姐姐和父親,趕緊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父親的症狀一定會很快消失、恢復正常。

父親也認可我的建議,就這樣,父親開始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當天下午,法輪大法展現神奇。姐姐向我反饋,父親的臉部已經開始消腫,雖然臉部還是歪的,但父親說臉部已經沒有疼痛感了。

當天晚上睡覺時,父親的臉部再次疼痛,通宵睡不著覺,父親就繼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早上,父親的臉部已基本消腫,歪斜的臉部也神奇般在逐漸恢復。

今天(六月四日),父親親自在電話中跟我說,他昨天晚上能夠安穩睡眠了,並且目前臉部已經完全恢復正常!整個人有精神,又有胃口吃飯了。

在網上查了一下百科,一般人通常得了面癱症狀,要通過各種中、西醫療法,還不一定能完全恢復。而我的父親從出現嚴重面癱兼臉腫症狀開始到今天,才兩天的時間,既沒有去醫院檢查或者通過任何醫學治療,也沒吃一粒藥或者任何食療,沒有花費一分錢,僅僅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神奇般完全恢復正常。

法輪大法再次展現出神奇,真信法輪大法,他超越現代醫學的任何藥效和療效,也超越了現代醫學的解釋。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吉言,危難來時,誠念能化險為夷,此言不虛!因為「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1]。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四》〈對聯〉

編後的話:截止目前《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在正見網已經登出100篇,特別感謝正見網編輯同修給予《法輪大法神奇故事》的熱心編輯、支持與鼓勵,使其能夠與讀者見面。這100篇文章中含有500餘個神奇故事,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都刊登在去年以來的明慧網)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相信閱讀和知道這些故事的朋友,會幫助您完善人生新的境界與質量,明白生命的真實意義,從而給您帶來幸福與美好!

此百篇故事權作《法輪大法神奇故事》的第一部,如果時間允許的話,也許會整理出第二部。有人說這些神奇故事如果能夠彙編成書,讀者閱讀會更方便些。在整理神奇故事中考慮到安全等因素,刪去了故事發生的地點、時間等,敬請讀者諒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