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6)為明白真相的世人感動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01日】

故事1:鎮政法書記組團參觀「藏字石」後聲明退黨

二零零二年六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河谷風景區,發現地質奇觀「藏字石」,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凸起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亡字特別大。中國的各路地質專家經實地考察後,一致認為,這「藏字石」上未發現任何人工的痕跡,乃天然形成,堪稱世界奇觀。「藏字石」成了掌布河谷風景區的「七奇」之首,每年吸引著大量的慕名而來的遊客前去參觀。

這六個字「中國共產黨亡」昭示著「天滅中共」的天意,警醒世人趕快脫離共產黨這個邪惡組織。很多世人是在網上看到藏字石,也有不少人是在親臨實地考證後,毅然決然的選擇了退黨(邪黨的黨、團、隊組織)。

我們鎮的一個姓華的政法書記(註:中共在鄉鎮一級主管政法的,叫政法書記,縣和縣以上,叫政法委書記),不但自己去看,還組織了政府的十個人一同去考證參觀,回來後,就聲明退黨了。下面我講講整個事件的由來和經過。

二零零零年底,我因為張貼真相資料,被鎮黨委書記騙到鎮政府後非法抓捕,他惡狠狠的說:「你這個人壞得很,到處貼傳單,把整條街都貼遍了,必須抓。」我對他說:「我貼傳單是為了讓群眾明白真相,澄清江澤民一夥對法輪功的誣衊,這是做好事。我是修真善忍做好人,抓不得喲。善惡有報是天理。你現在抓我,用不了多久你也要進去。」

我被非法抓進看守所二十多天後,這個書記就因為受賄也被關進來。一關進看守所監舍,他就被犯人暴打,轉了幾個舍房,都是如此,被打得鼻青臉腫,最後,他轉到我所在的監舍。

我因為在五月十三日這天帶頭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看守所的其他舍房二十幾個法輪功學員和一些犯人跟著齊聲高喊,整個看守所都沸騰了。

看守所警察給我戴上一百斤重的腳鐐和手銬後,叫兩個身強力壯的犯人架起我,把我的頭使勁往牆上撞,也不知撞了多少下,直到他們累了,才停下來。誰都以為我必死無疑,可我卻象沒有事一樣,一點痛都感覺不到,頭不紅也不腫。全舍房的犯人都驚呆了,感到不可思議。他們推舉我當舍房的老大,我就帶著他們每天煉功、抄寫學習法輪功的經文。有個犯人還開了天目。

這個書記轉到我的捨房後,我如果想報復他,他的日子會非常不好過,甚至度日如年,看守所整人的法子太多了。可我是修大法的,師父要求我們無怨無恨、善待他人。我不但沒有報復他,反而給他不少照顧。他從此改變了對法輪功的態度。因為受賄金額不大,他免予起訴回去後,被降級到居委會工作。

二零零四年底,大紀元退黨網站開始給中國大陸人士提供發表退黨聲明的平台後,我們地區每天大量的人要求退黨,有的三三兩兩、一撥一撥的找到法輪功學員要求退黨退團退隊。由於那時候電腦很少,我們初期那段時間退黨名單都是交給這個書記(他也是退黨了的),他再用自己的電腦,把名單提交到大紀元網退黨。他幫我們提交了幾千人的退黨聲明,後來我們有了電腦,就沒有找他了。

我在看守所被關了幾個月後,就非法開庭了,我在法庭上用對公訴人的指控一一駁斥,堂堂正正的做無罪辯護。庭審結束後,合議庭合議了十多分鐘後,宣布判緩刑,判三緩四,當庭釋放。這簡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此前都以為我要被判重刑。

回家後,中共政府要求我在緩刑考驗期每天到鎮政府華姓政法書記那兒報到(那些其他被緩刑的人是一月一次)。如果不能去,要用座機,不能用手機,說明情況。我就利用這個接觸的機會給他講真相。二零零五年,明慧網發表了對貴州藏字石的報導。我給他講了後,他感到非常震驚,認為我在騙他。我說:「你如果不信,你自己可以親自去看一看。」他說:「如果沒有這回事,怎麼說?」我說:「如果沒有,我賠你來回的車費和誤工費。如果有,你又怎麼說?」他說:「如果有,我請客吃飯。我不但自己去,我還要組織些人一起去。」我說:「吃飯是小事,恐怕你得考慮考慮這個書記還要不要再當了。」

他很快就組織了政府的十個工作人員一起去貴州平塘參觀藏字石。他沒有食言。幾天後,他給我打來電話,說他在飯店點了一桌菜,叫我和妻子一起去吃個便飯。在飯桌上,他說:「現在咱們也算是朋友了。謝謝你這些年讓我明白了很多。尤其是這個藏字石,沒想到是真的,看來真是天要滅共產黨啊。」

我說:「既然你也去看了,也知道藏字石是真的了。這說明天滅中共是千真萬確的。共產黨惡貫滿盈,壞事干盡,天真要滅中共了。退出共產黨是順應天意,不退出就只能做邪黨滅亡時的殉葬品。退了吧?」華書記說:「就按你說的辦。我看我這個政法書記也不要當了,在這個職位上面,免不了要參與迫害法輪功,我也不想因為迫害法輪功遭報。」

當時,我們鎮因為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報的很多。鎮黨委書記因受賄被抓;鎮長患脈管炎兩腳被截肢,第二次做手的截肢手術時,死在手術台上。有個村支書在會上叫囂:「我就不相信法輪功動不得,我今天就來試一下。」他到處搜村裡法輪功學員家的書籍,兩個月後,暴病而亡。這些惡報對華姓政法書記產生了強烈的震懾作用。

我說:「你當也可以,不當也可以。當,你就暗中保護法輪功學員。」他想了想,還是決定辭職不幹了,一直在政府當一個普通閒職人員,直到退休。

在前些年迫害法輪功的高峰時期,中共邪黨投入了大量資源迫害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抓到一個法輪功學員,獎勵幾萬元,還有嘉獎提職等獎勵。華姓書記在明白真相後,放棄了這些名利誘惑,順應天意,遠離邪黨,為自己選擇了一個光明美好的未來。

故事2:為明白真相的世人感動

我喜歡給出租司機講真相,因為時間長,容易拉近距離,切入正題,效果也不錯。去年的一天,我外出辦完事打車回家,司機是一位男士,他很善談。

我們從社會不合理現象聊起,說了共產黨的腐敗、造假等,很自然的說起法輪功。我問他知道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嗎?他說知道,我又說了一些細節,然後講了預言、藏字石,最後說起三退保平安。他說他只戴過紅領巾,我說給你起個吉利的名字退了吧,他卻支吾著不說話。

我就再勸他,他指著我前面的擋風玻璃說:「都給你錄下來了,連聲音帶圖像都錄下來了。」我看了一眼前面玻璃上是固定著一個東西,我說:「是你們司機聯繫用的嗎?」「不是,是監控。」他說,「一共有三個,我座位前一個,你座位前一個。」 我說:「今天錄不上吧?」他說:「沒準兒,得看他們是不是看到這。」

我們又說起了中國人沒有人權,沒有隱私,跟坐監獄一樣。

快到家了,我拿起包擋住臉,小聲說:「咱們小點聲別讓他聽見,給你起個某某退了吧。」他嗯了一聲,並囑咐我以後注意點,等價錢一漲,就正式聯網直接在平台上了。我又說了句:「今天沒事吧?」就道了謝,下車。

我正要關門,突然聽到他大聲說:「我信!我退!祝你好運!」我說:「也祝你好運!」

走了幾步我一下子站住,我被震撼了,我被世人感動了!一個明白了真相的生命太偉大了,我後悔沒有跟他認真的道一聲珍重。我明白了,世人也在看著我們的一言一行,我們的真誠他們會看到。

故事3:長年咳嗽的老太太不咳了

我有一個同事,在人生的旅途當中,煩惱的事情一個接一個,工作不順利,兒子離婚,八十歲的老母親有長年的咳嗽等老毛病。在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同事來到了我家,和我訴說了他心中的煩惱,然後我給他講了大法真相(他已三退)、看新唐人電視,當看到中共不等於中國時,他說:「這詞真好,我頭一次聽說,」越看越愛看,看了兩個多小時,吃了中午飯才走。

第二天早上七點多,他就給我打來了電話說:我從你家出來,我就回了老家,因為我媽身體有病,長年吃藥,我每天晚上得回老家陪伴她。從你那裡回來後,我讓她用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晚上,我們娘倆誰也沒有睡著覺,翻來覆去的就是不困,早上起來精神還很好,還有點興奮感,以前從來沒有過的事。

我說:這都是好事,是你和大法有緣,是大法師父在幫你,是法輪大法的能量在給你母子調整身體。給你們家帶來的都是好處,他說:真是太神奇了。

因為這次他感受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就經常給我打電話,想來我家聽真相,看新唐人電視。由於中共肺炎爆發,從一月二十三日至四月二十日,各小區和街道全部封閉,小區人員不讓隨便出入,出入時必須得持有出門證,還要登記,測體溫。

在三月中旬的一天,他又給我打電話說要來我家,我就把小區的情況說了一下。他說,我去吧,試試看。結果不一會兒,他就到了我家。進門,他就說:進門時看到有幾個人在那簽字,我都沒有下電動車,騎著就進來了,也沒有人攔我。

來了之後,還和上次一樣給他講真相,看新唐人電視,看了兩個多小時,他就回老家看他母親去了。

過了兩天,他又來了,進門就說,前兩天從你這回去後,我媽十幾年來、長年吃藥都不管用的氣管炎、咳嗽,第二天早上起來,突然間,她不咳嗽了,好了,呼吸也順暢了,法輪功真是太神奇了。我們全家都感謝李大師!

故事4:「我也拋棄它(邪黨),退!」

今天到集市給一位四十歲左右的男士講真相,我給他一份真相資料,他妻子一把奪過塞給我說:不買我們東西,不要!我說:救你們還得有條件哪?為了救你,那我就買點吧,咱們老百姓就幫老百姓吧。

男子說:這疫情也不知什麼時候過去,都吃不上飯了,也不給補貼。我說:共產(邪)黨現在內外交困,自己都顧不了自己了,天開始滅它了,退出它的組織,就有神佛保佑,就能躲過劫難。他說:共產黨既然拋棄我,我也拋棄它,退!我說:對,咱就按真善忍做好人,自有神佛保,它作惡多端,咱好人可不能給它做陪葬。他說:其實我也信佛。

另一位男子,五十歲左右,我問他:「三退保平安了嗎?」他擺擺手說:「我不弄那個。」意思讓我快走吧。我說:「大淘汰都開始了,你還等什麼?現在保命是最重要的。」他說:「我不是黨員。」我說:「戴過紅領巾嗎?」他說:「戴過。」我說:「那也得退,也是它的組織。」他點頭了,我說:「你貴姓?」他說姓王。我說:「給你起個化名退了好嗎?」他笑著說:「行。」

去燈飾店買燈,老闆接過真相幣,反覆的看,我說:「這是真相幣,救人的。」我想給他破網軟體,就問:「你能上網嗎?」他說:「還上網,電腦都被孩子占用了,天天上網課,也不知啥時候疫情能過去,這樣下去,禍害孩子眼睛啊!這疫情摸不著也看不到,咋防啊?」我說:「用心防,按真善忍做好人就有神佛保。」時間緊沒有給他們做三退,我想以後給他送去手機版上網軟體,讓他們多了解真相。

平時講真相有些人還不信,以為那是遙遠的事情,在突如其來的災難面前,世人蒙了,面對生命安危,經濟危機,生活壓力,眾生逐漸清醒,現在疫情暫緩,是師父給我們搶救眾生的機會,也是給眾生最後得救的機會,我們都要珍惜。

固執的婆婆終於三退了!

一九九六年,我老公公得了賁門癌,住院四個月,就離世了。婆婆送給我一本《轉法輪》,說是老公公請回來的,還沒來得及看,人就走了,你不是也信這個(我曾信過佛教)嗎?送給你吧。我便這樣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了。

我婆婆今年八十歲了。以前我和婆婆有矛盾,得法後,我的性格變溫柔了,對婆婆也孝敬了。婆婆對人說:兒媳學了大法後,人變好了!《九評 》出來後,我一直給家裡人講真相,我先生和孩子都三退了,但婆婆這麼多年一直不肯退。

婆婆小時候吃了很多苦,說就是因為當年團員的身份,才有了今天這份工作,才有了現在的退休金,認為「今天無憂的好生活都是××黨給的」,所以我怎麼勸說,就是不肯退。

去年過年時,我把婆婆接到我們樓房來住。年初一,我給她放神韻,她不肯看,我就給她放「見證大法的神奇」。頭一天,電視一直播放,婆婆就一直睡,第二天還是,只是偶爾睜開眼睛看一眼,就又接著睡,我挺沮喪,給她講真相,她也應付,就是不退。

今年過年,我又把她接過來,我們一起看了神韻,給她講疫情真相,告訴她這都是衝著中共來的,不退出中共的,都得陪中共銷毀,婆婆終於說:「那就退了吧!」婆婆還指著電視上演的神韻晚會說:「我就為看這個來的!」

我很開心!固執的婆婆終於三退了,終於得救了!今年入冬後,婆婆身體一直不好,身邊也離不開人照顧了,一直都沒出過門。三退後,彎著的腰直起來了,現在還能出門到院裡和鄰居聊天了!

故事5:師父化解了我的三次生死關

二零一三年的一天晚上,我和丈夫在家,突然間感到胸有些悶,嗓子裡好像有痰積在那裡,呼啦呼啦的光出氣,不能進氣,憋得我坐不住,只能趴著還舒服點,我想這是不是取命來了?父親臨終前就是這個症狀,我當時就在跟前。我覺的這個念頭不對,接著轉念一想:絕不能給大法抹黑,發正念「鏟除迫害我的一切舊勢力安排的黑手亂鬼」。接著我又對丈夫說:「快給師父上香,你也求師父救我,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然後我趴在床上開始背師父的講法,背了一會,我嗓子就不堵得慌了,開始能喘氣了,我就繼續背,慢慢的又過了大概二十多分鐘,我就完全好了,一點也不胸悶了。我丈夫雖然不修煉,但是他知道大法好,一直很支持我修煉,這一次他又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二零一四年又出現了這個症狀,那天晚上大概十點多,我一個人在家,胸悶的厲害,感覺比上一次還要嚴重,連給師父上香的力氣都沒了,我只有慢慢一點點挪到師父法像前,邊給師父上香邊求師父救我,接著我就趴地上起不來了。好在當時我腦子還比較清醒,也是不停的背法,發正念,最難受的時候,憋得我感覺馬上就要背過氣去了,於是我用盡最後的力氣大聲地喊:師父救救我!師父救救我!隨著我一喊,馬上就喘上來氣了,接著就好了。寫到這裡,我已是淚流滿面,謝謝師父又一次救了我。

還有一次經歷也很神奇,二零一九年四月的一天,我剛送完貨,和老闆正說著話,突然間頭嗡的一下,就感覺有點暈,左邊身子開始有點麻木,我趕緊進到車裡開車準備回家。在路上,我頭暈得很厲害,身子往左邊傾斜著,我就打電話給我丈夫叫他來接我,走到半道上看見丈夫來了,那時我覺的我還能堅持到家,就揮手示意讓他也回家,我就斜楞著身子把車直接開到了樓下,下車的時候左腿已經不聽使喚了,左手也拿不了東西。我拉著左腿,好不容易進到了屋裡,接著坐到床上盤上腿,聽師父的講法,也就聽了有幾分鐘的工夫,就感覺到腿和胳膊裡有熱流,身體左邊慢慢的有了知覺,頭也不暈了。這時丈夫也進屋了,我就把剛才發生的事情詳細的和他說了一遍。恰巧我的鄰居來串門,我接著就下地和鄰居說話去了,好像剛才沒發生過什麼一樣。

不計前嫌孝敬公婆

婆婆是一個很強勢的人,稍有不順她心意的地方就罵人,我大伯哥和她住一個大院,都很少去她家。我生兒子的時候在婆婆家住了將近一年,有一次婆婆因我帶孩子回娘家回來後孩子感冒了,這下她可不幹了,張口就罵個不停。要照以前我也就忍下她了,可這次她把火撒到了俺娘家,我沒能忍住就和她理論了兩句,當時她也沒說出罵人的理由來,就是一直罵,於是我就和她大鬧了一場,抱著孩子回了自己家,兩年多沒進她的門。

修煉了,我得按師父要求的「真、善、忍」去做個好人,於是我就放下愛面子的心,和丈夫領著孩子一起回家看看他們二老,把老人高興得簡直合不攏嘴。打那以後,我們就經常回家,買點他們愛吃的菜,給他們打掃衛生。那時候,婆婆患有糖尿病,整天沒勁,躺在床上。「三退」大潮開始的時候,我就勸公公退黨,婆婆就在旁邊幫著說話:「退了吧!」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我們改變了,做好了,他們會看到我們的變化,他們的善會被啟發出來。婆婆還經常在親戚們跟前誇我怎麼怎麼做的好,想的周到,家庭裡又充滿了祥和歡樂的氣氛。

願天下所有人,都來了解一下法輪功到底是什麼,給自己及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