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21):修大法 我變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13日】

故事1:師父救了我和母親

我們母子倆一九九九年三月份一起幸運的走進法輪大法修煉,是偉大慈悲的師父救了我們母子倆的命,把我家從苦難裡解救出來,這裡講講我家的故事。

一、苦難的過去

在出生時,我在醫院被傳染上B肝。我經常高燒不退,肚子鼓起來,吐酸水,還帶有別的炎症等。就這樣,父母經常帶我住醫院治療,有時還得住特殊病房,一住就好幾個月,我人瘦的不象樣兒,平時把藥當飯一樣的吃,家裡窮的揭不開鍋,有時到處借錢。父母都是普通工人,沒別的收入來源,就這樣維持著我的生命。

父親在我上小學時不幸去世,家庭重擔都落在母親一人身上,我與母親住在一處父親留下的三十幾平方米低矮的茅草房,房子年年漏雨,眼看不能住了,奶奶和三叔用盡辦法,把父親留給我看病與上學的一萬多元錢從母親手裡騙走,家裡一分錢也沒有了,還說我是「臭要飯的」,說不認識我,願意死哪死哪去,別死在他們家門口,父親的錢是你願意給的,強行把我趕出去,不讓我再登他們的家門,斷了我買藥與上學的救命錢,也斷了家裡的生活費。順便說一下,三叔家條件相當好,而且開了個大飯店。

這樣我小學還沒畢業就不念了,那時什麼活也幹不了,年紀還小,干點活就要吐血,只能坐著或出去走走,走太快不行,又要吐血。最主要的不能生氣,一生氣,幾天都肚子脹,高燒不退,母親說買點藥吧,我堅持不買,說藥太貴,母親一月工資都不夠買一盒的,也就吃幾天,還不頂用,留著家裡用吧。靠著母親每月三百多元的生活費活命。

母親因為父親去世,我還太小,還有病,周圍人的冷言冷語與生活的壓力,得了嚴重的腎病,腰疼的直不起來,眼睛看不清東西,腦袋總疼,還有許多說不上來的病症,走路都走不穩,老是腦袋發暈,買點便宜藥維持著,親屬、朋友怕我找他們借錢,也躲著遠遠的不見我,都說我家是個無底洞,填不滿。

母親單位的車間主任看父親不在了,重活都讓母親一個人干,有時幾個人的活都讓她干,別人都呆著看熱鬧說閒話,過年過節,車間主任逼著母親給他拿幾百塊錢,要不就把她趕回。母親跟他說了家裡的情況,他也不聽,只好給他拿了,可他更加嚴厲的對待母親,天天如此,一時不讓她歇著,他說能幹就干,不能幹就走,當天的活干不完扣工資。

母親為了養活我與維持這個家強忍著,從早干到晚累的滿頭大汗,衣服都濕透了,還得上夜班,晚上十二點就得到單位,要不就扣工資,經常吃不飽飯,做一點先讓我多吃,保護好身體,她吃點鹹菜什麼的,看見她經常躲著一邊哭,真是心裡很難受,但幫不上忙。她幾次想尋死因為放不下我沒有死成,這苦日子什麼時候能是個頭啊!有誰能幫幫我家啊,那時真是度日如年啊。

二、喜得大法 獲新生

這樣苦難的日子過了好幾年,我們娘倆已經病的不行了,熬著吧,過一天算一天。一九九九年三月份,是慈悲的師父把我們從地獄裡撈起,從苦難裡解救出來。

一天母親從單位回來特別高興,告訴我今天上班遇見一個人上她車間辦事,看她幹活,就跟她聊了兩句,知道家裡的情況,非常同情,他特意回家取來法輪功師父在濟南講法的錄音讓她拿回家聽,告訴她學了法輪大法,就有師父管了,一切都不用愁了,還告訴了母親他家的地址。

我與母親連續聽了兩天師父的講法錄音,越聽越想聽,都忘記吃飯了,一直把師父的講法錄音聽完,母親就決定學法輪大法了。當天晚上,她剛睡下,就感到腦袋裡整個的血管都在疏通,非常舒服,血液的流淌聲都能聽見,整整一夜。

第二天早上,她起來上班,突然頭也不疼了,眼睛也能看見東西了,身體也不腫了,一切都正常了,真是太神奇了。她高興的跑到同修家告訴同修,同修告訴她師父收你了,好好學法輪大法吧!同修把師父的《轉法輪》這本寶書,讓母親拿回家給我看,我從早上看到晚上,直到母親下班回來。

我是哭著把師父的《轉法輪》這本寶書認認真真全都看完的,還捨不得放下,真是太神奇了。我一個小學沒畢業的人,師父書裡的字我都認識,師父講的層層法理,深深打動了我,我就像迷路的孩子找到了自己的家,就像遠行的航船,終於歸航,我哭著對著師父書上的法像雙手合十說:我也要學法輪大法,請師父收下我,要永遠跟著師父。就這樣,我也學了法輪大法。

第二天早上,我突然間想吃麻花和油大的食物,母親說有師父管,你想吃就吃,不用怕,她給我買了一根麻花,我一口氣都吃了,不一會,肚子開始疼了,疼的喘不過氣來,腫脹的肚子好像要炸了,渾身冒冷汗,我想這不是要吐血啊?怎麼辦呢?我想:我已經學了法輪大法,生死都由師父說了算,我把一切都交給了師父,有什麼可怕的?我突然大口大口的吐出來,吐了整整將近五十分鐘,一看地上吐出來的都是油水,把地都濕透了,我出了一身冷汗,衣服都濕透了,我一下感到不疼了,肚子不鼓了,而且全身熱乎乎的,原來蒼白的臉也有了血色了,感到全身特別的舒服,從來沒有過的舒服,走起路來特別輕鬆,身上有用不完的力氣。

我高興的告訴母親,她看到我這樣,高興的說,是師父管你了,好好學法輪大法吧!我與母親跪在師父法像前,雙手合十,謝謝師父救了我們家,我們要永遠跟著師父直到圓滿。

我們請回來師父的法像,還有師父的《轉法輪》和其他講法等寶書。在同修那,又學會了動功和靜功,天天看書學法煉功,我與母親無論在家裡還是在外邊,遇事向內找自己,多為別人著想,處處都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

母親單位的人都說她變好了,身體也好了,她說:我和孩子是學了法輪大法,跟著大法師父變好的。她就把我家的故事講給她們聽,告訴她們法輪大法的美好,師父的慈悲與偉大,單位還有幾個同修也都在各自的崗位講著大法的美好。她的單位是一個大單位,後來經過同修們一起努力講著真相,單位的人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超常與神奇,全單位人都說法輪大法好,大法弟子真好,連廠長都說,全單位的人要都學法輪大法就好了。整個單位形成了一個非常好的環境,同修還有母親可以隨便的在單位講真相,發真相資料,給別人退黨、退團、退隊,廠長看見也不管,而且非常支持,至今已有很多人退出黨團隊。

我和母親主動上親屬家去講真相,告訴他們我的B肝好了,是修煉法輪大法好的,也胖了,吃飯特別香,是慈悲的師父給我治好的,告訴他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看到我的B肝因為修煉法輪大法好了,家裡過的越來越好,母親也漲了工資,我什麼活都能幹了,親屬們有的退出黨團隊,有的還學了法輪大法。

我在同修那學會了用電腦、打字,上明慧網,還能看到同修們的文章,還能把自己寫的文章發給明慧網與同修們一起交流與提高,我心情特別激動與高興,我一個小學沒畢業的人,不認識幾個字,還能寫文章、用電腦、打字等等,這都是師父給我的智慧與能力,我和母親還成立了學法小組。

我們母子倆跟著師父修煉法輪大法以來,我倆一次醫院也沒去過,一片藥也沒吃過,身體都非常健康,誰見了都說你倆跟過去不一樣了,我倆都說是學了法輪大法學的,是慈悲的恩師救了我家,要不我倆早就死了。

順便說一下,我家已經不住茅草房了,住上了新樓房,在市裡,位置相當好,而且是正樓,非常寬敞明亮,同修們都說這是師父給你倆的,咱們都修好自己,走好師父給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一起跟隨師父圓滿回家。

故事2:修大法 我變了

我今年六十七歲,是個退休工人,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我每天學法,學著怎樣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人,二十多年來自己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首先是身體變的健康了。修煉前,我患有多種疾病,神經衰弱、胃炎、風濕、頸椎病等等,身體疼痛,精神壓抑,日子過得真是又苦又累。特別是頸椎病,造成胳膊麻木、頭痛,直接影響到了工作、生活。儘管採用了多種醫治方法,都沒能治好。

特別是,長此以往,造成了頸椎骨質增生,脖子後面鼓起一個大包,背部日漸彎曲,身體嚴重變形——最後變成了個「羅鍋」。我個子矮,四十多歲的我就像一個老年人一樣,心想後半輩子只能這樣熬著了,苦不堪言。

就是這樣一個身體,修煉法輪功後卻出現了奇蹟:變形的身體不知不覺中挺直了,不久所有的病很快也都好了,身體完全康復。「羅鍋」消失了不說,身材比年輕時還好。

看到我的變化,家裡好多人也請來寶書《轉法輪》看,他們也都受益匪淺。

直到現在家裡人、親朋好友看到我還都不厭其煩的說:「都六十多歲了,腰板還那麼直,個子也高了,法輪功祛病健身真是有奇效。」

修煉前儘管我身體那樣不爭氣,可我的脾氣暴躁、易怒、愛發火、急躁、無耐心,遇事控制不住自己,不管不顧的指責、埋怨、訓斥別人,很強勢,既傷害別人,又傷害自己,結果搞得身心更加疲憊。

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在大法「真、善、忍」的引導下我學會了克制、約束自己,不斷的去掉了那些不好的行為,要求自己心胸要寬廣,遇事心態平靜,能包容別人,替別人著想,用善心對待他人。

我家老公公患腦血栓。住院治療期間,一日三餐由我做飯、送飯,風雨不誤。每天都樂呵呵的變著花樣給老人做他愛吃的飯菜,希望他病中也能過的愉快。老人的確也非常高興。

一天,我包好小籠包(精肉)送去醫院,老人喜歡吃,吃的很香。旁邊的病友問:「她(指我)是你閨女呀?」老人說:「不是,是兒媳婦。」病友說:「你真有福氣呀!」

二零一四年,我要出遠門,就讓因動遷需要租房子住的妹妹(小姑子)一家住在我的房子裡。四個月後我回來了,可妹妹的房子還沒回遷,妹夫又患腦出血後遺症,半身不遂,妹妹一人照顧很吃力。我與丈夫、兒子商量,暫時讓他們和我們一起生活吧,幫助妹妹度過難關。父子倆都同意。

就這樣我們兩家人,共同生活在只有四十平米的平房裡。因屋子太小,沒有兒子住的地方,只好讓他就近去他大爺家睡,回家吃飯。

我們把暖炕讓給妹妹他們,我與丈夫在客廳搭床。那時正是冬天,病人不能到外面方便,大小便全在屋裡,可想而知那味道有多大。有病的人脾氣大,經常發火、哭鬧,妹妹做的飯他不愛吃,挑這挑那的,有時飯菜不順心就生氣,不吃飯了。

為此,妹夫的飯就都由我做。我用心變著花樣做,根據他的身體情況,搭配好營養,還得符合他口味。她家的一切吃、喝等生活費用幾乎是我們承擔著。後來他們回遷的樓給鑰匙了,我和丈夫幫忙裝修好後,他們才搬回樓裡住。我們在一起生活了三個多月。

鄰居、同事知道了這事兒,有的說:「你這嫂子真行,親姐妹也難以做到啊,況且還有個病人!」我就告訴他們:法輪大法教我按照「真、善、忍」做人,讓我學會了善待他人,我才能做到這些。

修大法後,心變了,就覺的自身的環境和周圍的環境似乎都變了,變的祥和、平靜了。沐浴在法輪大法的法光裡,那真會讓人身體健康、心靈寧靜、神清氣爽、快樂幸福。

故事3:哥哥血壓正常了

我哥哥是一名退休醫生,經朋友介紹,從本省的另一個城市應聘來我市一家社區醫院工作,哥哥讓我幫忙在附近租個房子。我很高興,半個月後,我就把房子給他租好了。

一天,哥哥下班後來我家,他問我房子不租了,租金能不能給退。我感到很意外,問他為什麼不租了。他說:怕你擔心,一直沒跟你說,到這兒沒多長時間,就感到頭暈頭痛,身體很難受。一量血壓,有些高,吃了點降壓藥,剛開始的幾天還可以,吃藥還可以維持。可是現在吃藥也不管用,比前幾天還高。我勸他請假休息兩天。他說不行啊,醫院患者多,科室沒人替換。

我問他以後有什麼打算?他說他也很為難,本打算在這好好工作幾年,可是以現在的身體狀況根本支撐不了。現在回去,把房子扔給你們,你們也不好辦!我安慰他說:不能幹也別勉強,身體重要,房子的事我來處理。哥哥說他先去跟朋友打個招呼,明天再去醫院辭職。我不放心,就陪他同去。

路上,我跟哥哥說,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你也知道我以前一身的病,藥沒少吃,錢沒少花,病卻沒治好,特別是頸椎病、高血壓,折磨得我幾乎上不了班。哥哥說:「你以前也有高血壓?」我說:「是,低壓110,高壓180,修煉法輪功以後,我所有的病都好了。你看,我現在整天精力充沛,一天干多少活,都不覺得累。哥,你也跟我煉功吧」他說:「你真的是煉法輪功煉好的?」我說:「真是。」

以前哥哥因為受電視媒體對法輪功污衊宣傳的影響,對我和家人煉功特別反對。我對他說:「哥,別再相信電視上那些騙人的謊言。法輪功教人修心向善,還能祛病健身,多好啊!遠的不說,你看咱家這些煉法輪功的人,爹娘、我、姐姐、姐夫和妹妹,以前哪個人沒有病,煉功以後,不都跟我一樣,無病一身輕嗎?特別是我大姐,不但多年的腰疼病好了,她一天學沒上,一個字不識,可是煉功以後,她自己可以通讀《轉法輪》了。這些都是你親眼看到的事實啊!」他停住了腳步,說:「那咱今晚不去(朋友家)了,先跟你煉法輪功,看看再說。」我說這樣最好啊!

第二天,哥哥又上班了。我給他送去了《轉法輪》,並告訴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神奇的是,僅僅兩天的時間,哥哥的血壓正常了。他高興極了,不停的說:「太不可思議了!天天吃藥不管用,剛看了一講《轉法輪》,血壓不高了,身體完全恢復正常了,法輪功太好了!法輪功太神奇了!」

十多年過去了,哥哥高血壓的症狀再也沒有出現過。

故事4:父親一念,戒掉了酒

二零零七年的臘月,父親來我和妹妹家小住。

在妹妹家時,妹妹給父親放師父在濟南的講法錄音,父親很願意聽。他問妹妹是誰講的?妹妹告訴他是大法師父講的,問他能聽懂嗎?父親說:「能聽懂,都能聽懂,講的真好,句句在理。」就這樣,一連幾天,父親邊聽邊說師父講的好。妹妹說: 「你也跟我們一起煉功吧。」父親說:「就是這『酒』戒不了。過了年兒,看看不喝酒了,我也煉。」

臘月二十六日,父親要回老家,吃飯的時候,我丈夫給父親倒了一杯酒。他喝了一口說:「這酒啥味兒呀?怎麼這麼難喝。」我和丈夫都說不能啊!這就是你前兩天喝的那瓶,那天你還說這酒好喝呢。我說,你再喝一口嘗嘗。父親又端起酒杯,剛到嘴邊,就說:「不行,這酒還是不是味兒。」我丈夫覺得奇怪,端起酒杯喝了一口,說:「沒有啊?我喝還跟以前一樣。我再去給您換一瓶吧。」父親擺擺手說: 「別換了,不喝了,今天就覺得酒不好喝。」

父親喝了大半輩子酒,從來沒有說過哪種酒不是味,不好喝。看著酒杯,我突然想起妹妹跟我說的父親想煉功的事,我一下子明白了。我說:您不是說,不喝酒了,也煉功嗎?一定是師父在幫您戒酒呢!父親高興的說:「是嗎?我剛想煉功,師父就幫我戒酒,這功這麼好,過了年兒我就煉。」

就這樣,父親的酒戒了。過完年,父親、母親一起走進大法修煉。家人每每說起父親戒酒的事,無不讚嘆大法的神奇。

故事5:姐姐修大法 得福報

我今年六十八歲,女,農民。因為患多種疾病而走入大法修煉。修煉二十一年來無病一身輕。

姐姐大我兩歲。姐姐和姐夫一直很支持我修煉大法。前幾年我經常帶著資料去姐姐的村子講真相、貼真相不乾膠。姐姐有時也幫我一起做。

姐姐三十八歲那年鼻子大出血,後來經常犯病,鼻血流個不止,一流就是半臉盆,導致心臟缺血,出現心絞痛、胸痛、失眠,三十年沒斷過安眠藥,五十五歲那年又患了膽結石。去醫院做膽囊切除手術沒做好,留下了後遺症,只要干點輕活就會肚子疼,三天兩頭打針、吃藥。一、兩個月就得輸一次液,一輸就是半個月、二十天。五年前她的食道管外長了一個2.5厘米的血瘤,在市醫院檢查後,醫院推薦她去北京積水潭醫院治療。她第一次去那裡只檢查費就是七千元。姐姐不斷的生病、看病,給不富裕的家庭造成很大的經濟壓力,有點錢全都送醫院去了。

那次從北京回來,姐姐心灰意冷,就到我家住了幾天。一天姐姐看見茶几上的《明慧週刊》,翻開正好看到一位大法弟子介紹自己修大法後全身的病都好了。文章作者的病和姐姐很類似。姐姐從中看到了希望,激動的對我說:「我也要修大法!」

姐姐只念了兩年小學,認識的幾個字幾乎都忘光了,這給她學法帶來困難。她讀法念的很慢,聲音也很低,有很多不認識的字。我就逐字逐句教她。

回家後她一開始每天只能學半講《轉法輪》,現在一天也能學一講了。從開始修煉不到一年的時間,姐姐的心臟病好了,多年的失眠症狀也好了。做膽囊切除手術造成她只能吃流食和易消化的食物,這時什麼飯菜都能吃了。從修煉開始到現在晨煉從來沒有間斷過,偶爾睡過了也要找時間補上。有時她還出去發資料、講真相,自己主動出去貼不乾膠真相標語,整個人看上去精神煥發,對人生充滿了希望。

修煉大法之前,姐姐就心地善良,為人處世從不傷害別人,在村裡與鄉鄰關係挺好。但是自從兒媳進了家門,姐姐好像變了個人似的,好勝心強,說一不二,沒把兒媳看成自己的孩子,出現什麼問題原諒、包容兒媳,而是對媳婦做的事看不慣,娘倆針尖對麥芒,互不相讓。兒媳覺的丈夫窩囊,小倆口經常打架。姐姐和兒子住的是前後院,兒媳常常為了一點兒小事兒找老倆口鬧,姐姐看到兒子受欺負更是又氣又心疼。

有一年我去幫姐姐收秋。一天中午我做好飯擺在桌上等姐姐、姐夫從地裡回來吃飯。又累又餓的姐姐、姐夫回來正準備吃飯,兒媳婦從後窗戶看見我們要吃飯了,拿著兩個空盆就來了,不容分說,把飯和菜全部倒進自己的盆裡端起就走。姐姐和姐夫就上去搶,三個人爭搶了一頓,最後還是媳婦把飯菜搶走了。看到老倆口乾了半天農活,累了不說,連口飯都沒吃上,我也挺心酸,心想這可能是他們前世的怨緣吧。

還有一次大年初三,小倆口打架,媳婦直接把我外甥枕頭撕開,把裡面的蕎麥皮全倒了,存心不讓全家過好年。

娘倆的矛盾越積越深,爭爭吵吵二十年過去了。姐姐曾請人算過卦,算卦的說:「前十年,後十年,二十年以後就好了。」 姐姐現在明白了,原來是自己二十年後修煉了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修去了挑兒媳毛病的心,對兒媳婦的態度轉變了,從各方面願意為兒子、兒媳付出。

現在婆媳相處和睦。今年全家一塊兒過年,兒媳做飯、洗鍋洗碗,做家務。姐姐變了,兒媳也變了。大法能改變人,這是大法的超常。

姐姐和我說:「你放心,我肯定要好好修煉大法,就聽師父的話。」我聽了真為姐姐高興,修大法姐姐得福報啦!

我和姐姐全家一起叩拜師父的救度洪恩!

後記:《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在2020年10月1日前正見網已經登出100篇,裡邊數百個法輪功學員及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讓讀者閱後有一種感佩留連受益匪淺的感覺。現在將陸續登出《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都刊登在2020年6月以來的明慧網)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與福祉。

相信並閱讀這些神奇故事,會幫助您完善提升人生新的境界與質量,明白生命的真實意義,從而給您及您的家庭、親朋好友帶來幸福與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