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16)電動車輾過三歲的妮妮……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26日】

故事1:四次遇難 師父搭救

我是農村大法弟子,今年七十歲。在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中,我四次遇到飛來橫禍,都是在大法師父的保護下化險為夷,平安度過。旁觀者都感嘆道:「你命真大,你真是個大命之人!」

一、遇車禍無恙,師父救了我

一九九九年的一個清晨,我騎電動三輪篷車從村裡去長途汽車站,準備到外地看兒子。路過城鎮,我下車向路人問清路線,然後朝著一個十字路口駛去,來到路口中央,突然,從側面急速的駛來一輛轎車,一下子撞到我的三輪車上,來勢超猛,三輪車身翻個底朝天。

我當時不知道咋啦,好像睡了一會兒似的,突然醒來,發現身體壓在車子下面,電瓶擠住我的雙腿,身體動不了。我探出頭來,看有人嗎?看到不遠處走來五個晨練的人。我扯著嗓子喊道:「哎,別走了,麻煩麻煩你們,幫幫我吧!」他們聽到我的呼叫都過來了,來到車跟前,圍著我光看不動手,大概是想看看我傷的咋樣了。

我趕緊大聲請求,說:「兄弟,請你們幫幫忙,把我拉出來吧!」他們一看我說話清清楚楚,看來不嚴重。

幾個人一起把我拉出車來,大伙兒圍著我,一看我站著好好的,一點也沒有受傷。可是一看三輪車面目皆非,前車蓋子碰掉兩塊鐵皮,車身多處變形,已經騎不了了。一個小伙子驚奇的說:「大爺,您知道嗎?這個路口,最近已經出了兩次車禍了,頭一回,那人讓大貨車撞死了;第二回,這人撞了個半死不活,現在還在醫院裡躺著呢。您是第三回了,看看您啥事沒有,您命真大,真是個大命之人!」

我心情激動的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是大法師父救了我!」那幾個人都點頭笑了,他們一步三回頭的看著我離開了。

這時,轎車的司機才從車裡下來,大概是嚇壞了,剛才一直呆呆的坐在車裡。司機說:「大叔,別在路口站著,咱上路邊站站吧。」我說:「那也行。」來到路口,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我沒事的。」司機不放心,給交警、保險公司分別打了電話。交警沒來,保險公司來了一人。司機問我:「大爺,咋處理,你要多錢?」我說:「我是煉功人,師父讓我按真、善、忍做好人,不要你一分錢。你找人給俺修好車就行了。」司機幾次提出要給我錢,我都沒要。保險公司的小伙子把我送到長途汽車站,給我留下電話號碼,我就乘長途汽車看兒子去了。

第二天上午回來後,我給保險公司的小伙子打電話,詢問車子修好了嗎?他驚訝的說:「大爺,您真沒事呀,您真是命大啊!」他告訴了我修車的門市。我來到修車門市,修車老闆見面第一句話就說「大爺,你是大命之人啊!」他奇怪的問我:「三輪車都撞壞了,您咋就沒事呢?這事太神奇了!」

接過他的話,我說:「我是有師父保護的人。」我給他講了一些法輪大法的真相和修煉大法身心受益的故事,我告訴他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時刻就能得到神的護佑。老闆可願意聽我講真相,老闆娘幾次叫他吃飯都不動,一個勁兒說:「您講的真好,我願意聽法輪功的事。」

二、幾百斤重的「鐵兜子」砸身上,毫髮無損

二零一二年,我到建築工地工作。一天,我和一個年輕司機配合幹活,年輕人負責開汽車塔吊,我負責往鐵兜子裡裝料。鐵兜子足有幾百斤重,落在地面一米深的方坑裡,當鐵兜子裡面裝滿沙子或者水泥之後,司機啟動塔吊,把鐵兜子運送到高層工作處。在塔吊多次升降以後,方坑裡積滿沙子和水泥,需要清理一下。我對年輕人一說需要清理方坑,他扭頭就走了。我自己跳進方坑清理,用小推車運走兩車廢料。就在我快清理乾淨時,意外的事發生了,年輕人突然把塔吊降下來了,幾百斤重的鐵兜子砸到我身上。我當時就啥也不知道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感到自己倚在土牆上睡了一會兒似的,睜眼一看,一位工地負責人站在坑外正愣愣的瞧著我呢。愣了半天,他才回過神來,趕緊招呼幾個人,把我從方坑拽上來了。

我上來後,大伙兒擔心的圍著我看,我伸伸胳膊,抬抬腿,說:「看看,我啥事都沒有!」負責人對我說:「大哥,你命真大,你真是大命之人啊!你得禱告,禱告,耶穌保佑呀!」

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是俺師父救的我。今天,要不是師父保護我,別說一個人,就是倆人也得砸扁了。」負責人由衷的讚嘆道:「是啊,信神,神保佑啊!」

我看到整個工地停工了,也不知道停了多長時間了。這時,負責人招呼大伙兒繼續工作。中午吃飯時,工人都議論紛紛,「幾百斤重的鐵兜子,別說把一個人能砸扁了,就是五個人也能砸扁了。」「老王,真是命大、福大的人啊!」

年輕的司機臉紅紅的,他給我解釋說:「大爺,我光聽到下面響,可不知道啥響。」我很坦誠說:「今天,因為我是煉法輪功的,出這麼大的事,我沒說一句難聽的話吧?沒罵你,沒打你,要是換了別人會饒你嗎?」年輕人內疚的說:「大爺,您沒罵我,也沒打我,您的確是好人啊!」

下午,包工頭派一個工人跟著我幹活,我走到哪裡,工人跟到哪裡,一直干到第二天凌晨四點下班,接著白天照常去上班。一連四、五天包工頭都派工人陪著我一起幹活,看到我身體確實健康,和平時一樣的幹活,包工頭這才放心了。

三、鐵管子砸頭,象蹭痒痒

包工頭看我幹活實在,心眼好,哪裡有活都叫我去。一次,包工頭家裡蓋樓房,我去幹活。沒想到一根四米長的鐵管子歪倒了,偏偏砸到我頭上。

當時,我就覺的頭皮象蹭痒痒一樣,只是蹭破了一點頭皮,沒覺的痛。包工頭害怕啦,非得拉我去醫院檢查。到了醫院做了頭部檢查,醫生說:「你真是大命的人,沒有啥事!」我笑著說:「我有大法師父保護,不會出事的。」

四、「頭蓋子都掀瓢了,人咋又活了?」

明慧網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刊登一篇《「頭蓋子都掀瓢了,人咋又活了?」》的文章,我就是文章中的來哥。那是前幾年,我又一次發生意外車禍,頭蓋子掀瓢了,顱內有積血,無法手術。昏迷十二天,醫生不做任何搶救措施了。是慈悲的師父用法輪給我清理了顱內積血,我從昏迷中醒來。醫生也感到十分神奇,沒採取任何治療措施,顱內的積血奇蹟般的消失了,人甦醒了。鄉親們看到我滿頭纏著厚厚的紗布,十分吃驚:「頭蓋子都掀瓢了,人咋又活了?」「真是個大命的人啊!」

我因大腦受傷,說話口齒不清,還失去大部份記憶,親朋好友許多不認識了,過去的一些事也不記得了。可是我沒有忘記自己是個修煉的人,知道師父會救我。在師父慈悲的保護下,在同修的幫助下,我通過學法、煉功,很快恢復記憶,恢復語言表達能力。半年以後,我身體就完全康復了,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不久,我又到建築工地幹活去了。

我經常對親朋好友講:「大伙兒都說我是個大命之人,其實我是因為煉了法輪功,每次遇到生命危險時,都是師父保護了我,救了我的命。不然,我咋能活到今天?」

在此,衷心的感謝師父一次次救了我的命!

今天,我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寫出來,就想讓世人了解大法弟子遇到危難時,有師父的護佑,立刻轉危為安,化險為夷。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瘟疫爆發,這和每個人的生命安危息息相關。我真心的希望善良的世人,珍惜神給人的這最後的寶貴機會,為了自己的平安,趕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避免天滅中共時受到連累。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斷的增強自身的正氣,邪不可干。

我願善良的世人都能平安渡過劫難,走向美好的未來!

故事2:電動車輾過三歲的妮妮……

二零一九年六月的一天,我對老伴說去鎮上碾麥子。三歲的小孫女妮妮一聽,丟下手裡的玩具,跑過來拽著我的衣服,非要跟我一起去。無奈,我騎著電動三輪車,帶著妮妮,去了鎮上。

常言說:「六月的天,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在回來的路上,忽然下起雨來,雨越下越大。我一手撐著傘,給妮妮擋雨,一手握著車把。來到一個十字路口,路面坑坑窪窪,到處是積水。我正要穿過馬路,眼看綠燈就要閃過,我就加大電門,衝過去。

想不到車子來回一晃,就把妮妮從車上甩下來了,偏偏甩到前車軲轆的下面。那一會兒,我也反映不過來,沒有急剎車,竟然騎著車碾過妮妮的胸部,過去了,衝出四、五米遠,我才剎住車。我跳下車子,趕快跑過去,抱起坐在雨水裡的妮妮。

當時,妮妮嚇得哇哇大哭。我真有些擔心,說:「妮妮,摔疼了嗎?」妮妮用一隻沾滿泥水的小手擦著眼淚,哭著說:「奶奶,我的新衣服弄髒了!」我用紙巾擦著妮妮臉上的淚水,趕快哄著她說:「新衣服髒了沒關係,奶奶再給你買新的。」

我在心裡默默的求師父救救孩子。我說:「妮妮,乖孩子,你快跟奶奶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妮妮一邊哭一邊點點頭,她看著我的眼睛,一字一板的跟著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一遍又一遍的教她念,念著念著,妮妮不哭了,也不鬧啦,看上去沒啥事了。我剛才忐忑不安的心終於放下了,騎上車帶著妮妮回家了。

一進門,我趕緊給妮妮洗澡、換衣服。我一看,她全身連一點皮都沒破,按按她胸部和肚子,我問妮妮:「疼嗎?」她搖搖頭,說:「不疼!」洗澡後,一會兒的功夫,妮妮跟平時一樣在屋裡抱著玩具跑來跑去的玩耍,一切都很正常。

三歲的妮妮被電動三輪車碾過胸部後,能夠安然無恙,真是不可思議。這是法輪大法創造的奇蹟,是師父救了我孫女的命。我對師父真是感恩不盡,我代表得救的妮妮謝謝師父!

八十二歲高齡母親胸部手術 很快恢復

四、五年前,母親胸部上長了一個瘤子,那時很小。二零一九年秋天,母親八十二歲了,胸部的瘤子開始長,幾個月的時間,長到了約有鵝蛋大小。到十一月末,那個瘤子就要鼓出頭了,馬上要破了,如果不手術,會很危險。

去醫院檢查,大夫說必須馬上做手術!做B超時,醫生都嚇一跳:怎麼長這麼大才來看?母親也害怕。大夫說,這個瘤子不是什麼好東西。

母親平時非常支持我們修大法,我們告訴母親真心求法輪大法師父,念法輪大法好,會沒事的。母親就真心求師父,誠心念法輪大法好,我們也念。

十一月二十六日,手術很順利,八十二歲的母親沒有感到一點疼痛,這在現代醫學都不可能解釋的事;母親在醫院只住了一星期,就回家了,節省了很多醫藥費,而母親的身體卻恢復的非常好。

這一切都是慈悲師父的保護。母親感謝師父,就給我們錢,讓買水果敬師父。

故事3:憨憨的二姐明真相得福報

我二姐是一個憨憨的不善言詞的人,十多年前得了糖尿病。一天回娘家,母親看二姐臉呈黑灰色,就留二姐在家多住幾日。

一天我看到二姐在路邊和一位老人說話,一邊還擦著眼淚,我問二姐為什麼哭,二姐說她全身麻木,怕死在娘家,想儘快返回自己家去。我對二姐說:姐姐不要怕,我師父能救你。我讓二姐聽師父的講法,二姐用心聽著師父的講法。不久,我看到二姐的臉慢慢轉紅了,我問二姐:你身體還麻木嗎?她說:這法輪功好神,我身體不麻了!我讓二姐繼續聽師父講法,還教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沒過多久,二姐的糖尿病好了,不但不禁嘴,還吃甜食,藥也斷了,血糖恢復正常了。每當別人問她的糖尿病是怎麼好的,她便告訴人們:是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李師父保護她好的。受益後的二姐從此天天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每遇到兇險時都能神奇的逢凶化吉。

有一次,二姐搭梯子拿棉被,胖胖的身體從梯子上頭朝地的紮下來,梯子還壓在她身上,她既沒傷皮,也沒傷骨。

有天警察到我家騷擾我時,正好二姐也在,她對警察說法輪功好、很神奇,我從梯子上摔下來,身上沒受一點傷。警察說是真的嗎?二姐說是真的!警察聽後就走了。

二零一九年的下半年,有天清早我看到有個形像象二姐的人從他們院子裡走出來,走近一看真是二姐,可臉腫的變形了,我問她怎麼了,她說牙痛,我便叫她兒子送她到醫院去,可是二姐不願去,自個兒坐在路邊的小椅子上念起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了一會兒,二姐過來對我說:妹妹,我的牙齒不痛了。我說你的臉還腫呢,她說:沒事,我繼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著又坐回椅子上念,下午二姐的臉就神奇的恢復了!左右鄰居都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在這次瘟疫中,二姐的腿痛的下不了床,我問二姐想不想聽師父講法,二姐說她想聽,於是我又把師父的講法放給二姐聽。現在二姐能下床了,還能獨自上樓下樓,二姐院內的幾位老人講:這法輪功太神了,這腿痛得下不了床。就聽法輪功的師父講法,腿就恢復正常了,真是神奇了。我對那幾位老人說:這是你們親眼所見吧!法輪功是大法師父傳的佛家上乘佛法,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了。它對法輪功的所有宣傳都是假的,所以老天要滅它。而這次中共病毒(瘟疫)就是老天爺在滅它。只有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和退黨團隊才能得救,幾位老人說我們知道了。

再說二姐唯一的兒子,瘟疫開始後,因我縣距離湖北很近,所以防疫搞的很嚴,大街小巷都封了,氣氛非常緊張,二姐的兒子是做糧油和礦泉水生意的,生意非常好,到處送貨很辛苦,一不小心感冒了,還發燒。這下母子二人急壞了,我得知後,帶著播放機,真相和護身符來到二姐家,對姨侄說:不要著急,我師父能救你,不過,你得先誠心的向我師父懺悔,在法輪功遭到迫害時,你對師父說過的不恭不敬的話,要聲明作廢。請師父原諒,以後相信法輪大法,維護法輪功,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二姐兒子連忙答應。

第二天,我在街上碰到二姐兒子,問他退燒了嗎?姨侄笑著說:這回真謝謝李師父救了我,平時我感冒要打五到六天針,還不一定好,昨天我按照姨講的做了,真輕鬆多了,共產邪靈真是太邪了,那《九評共產黨》裡講的都是真的?我說是呀,這次你應該清醒了吧。姨侄笑了。

故事4:退出團隊那一刻 她能看清我長什麼樣了

這是個真實故事,就發生在今年五月下旬。為了當事人的安全,使用的是化名。

蔣芳是一名杭州大學本科畢業生,家境還算不錯。家裡人中有幾個當官的,有地區市一級的領導,還有一個是北京中央一級的大官。據我的朋友說,她的家人住醫院時,當地市政府的很多領導每天都輪著去探病。

那天,蔣芳和另一位朋友專門來找我談一個商業項目,希望我參與。幾個月前曾與她有過一面之緣,這是我第一次與她面對面聊天。談完業務後,我就與她從當下的瘟疫聊到邪黨的醜事。沒想到她說:「我相信有神啊!有一次我事先約好和朋友見面。坐地鐵去見朋友,到站下車後卻出不去站台,眼看一個多小時過去了,就是怎麼都出不去,不知為什麼。問身邊的人沒有一個人搭理我,電話也打不通。這不就是遇到『鬼打牆』了!等見到我的朋友時,我一下就撲過去抱著朋友不放,生怕再也回不到這個世界了。」

我說:「既然你相信有神,那麼我問你,你加入過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嗎?」她說,加入過共青團和少先隊。我說,你加入了邪黨的組織,就表示你是不相信神的人,就是中共的人了。因為你發過誓要為它奉獻終生。那麼,神會保佑一個不相信它的人嗎?這不是自相矛盾嗎?你以一個無神論者的身份,遇到災難時去祈求神的護佑,神會護佑一個不相信他的人嗎?可能嗎?」

蔣芳有點著急的問:「那怎麼辦?」我說,有一個最好辦法可以幫你。她問是什麼辦法?我說:「古時候的人是不隨便對天發誓的,因老天爺是承認誓言的。你加入邪黨時對它發誓,就相當於與它簽訂合同。你現在想要解除合同,就得重新宣誓來解除這份合同。現在你可以在內心宣誓退出曾加入過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我用你的名字,真名、化名、筆名、小名都可以,我給你上網聲明你徹底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團、隊組織。」她說:「好!」

剛說完,接著又說了一句:「我越來越能看清了!」

我當時並沒有明白她這句話的意思,以為是說她的思路越來越清晰了,明白了。

接著我給她講了中共對法輪功和大法修煉者的造謠、誣陷及殘酷的打壓,當年的所謂「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我告訴她以後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個九字真言。特別是在現在武漢肺炎造成的兇惡的形勢下,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避免被感染。

我話音剛落,她馬上高興的對我說:「我看得見你了!」我有點懵,問:「你看不見我嗎?」她說:「我有嚴重的近視和散光啊,面對面都看不清人的樣子的。可我現在非常清晰的看到了你的樣子。」我指著旁邊的朋友說:「你認識他那麼久,也一直沒看清過他的樣子嗎?現在能看清楚了嗎?」她回過頭去面對我的朋友,非常高興的說:「這麼多年,我從沒有真正看清過他長的什麼樣,現在終於看得清他長的什麼樣了!

故事5:祖孫倆闖過了病業關

我的外孫女今年六歲,上幼兒園。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五日起床後,她說她冷,喉嚨疼,脖子右邊腫大。下午她是要去上學,我就把她送到了藝術幼兒園。

放學時,老師說:「小蕊今天發燒了,體溫39度,喝了兩杯水就好了。」

第二天外孫女的脖子腫的比前一天大了,她還要去上學。到學校後老師讓我帶她去醫院檢查一下,開個證明,能上學再來。回到家,小蕊就渾身發冷,很難受的樣子,眼睛發紅,腳、手都是冰涼,尿液是紅色,口、鼻流血,症狀蠻嚴重。當時我就想:「沒事,有師在、有法在,要百分之百信師信法。」

小蕊是大法小弟子,她四歲就學法了,能背二十多首詩《洪吟》中的詩詞,也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說:「放下常人心 得法即是神」[1]。就這樣我沒有給她吃藥,沒帶她去醫院,就讓她先在家呆著。這時她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不吃、不喝,眼睛紅的厲害,嘴唇呈紫紅色。她姥爺不修煉,就說:「吃藥吧!」舅媽說:「貼膏藥吧!」她卻說:「我才不吃藥呢!」「我才不貼膏藥呢!」

我和她堅持發正念,讀《洪吟》、聽師父講法。

就這樣,持續了一個星期,她的脖子消腫了,眼睛還有點紅,尿液呈淡紅色。星期六上午還難受的一直想哭,下午五點鐘就好些了,喝了小米粥,連喝三小碗。謝謝師父,給小弟子淨化了身體,消了業,她的身體完全好了。過了一個大關呀!

小蕊好了,緊接著,我出了狀況。黃曆十一月二十六日晚上九點鐘接了一個電話說老家那邊二伯家的哥哥死了,叫我們趕快去。我在屋裡站著,半邊身子不能動彈了!這來的很突然,當時我就想:「我是大法弟子,請師父救我。」老伴把我扶到床上躺下,我開始噁心、嘔吐,房子在轉、床也在轉。我就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想,我已經修煉二十多年了,這不是真的,是假的,清除它!我一使勁坐了起來,堅持發著正念,讀《轉法輪》。

第二天,正好是冬至,按民間習俗這天要吃餃子。我想起床去包餃子,可是腿不會走了。我哭了,女兒(同修)也哭了。我跪到師父法像前,對師父說:「弟子身體出現這個狀況,一定是我心性有漏,今後我要彌補過失,認真做好三件事,多講真相,多救人。」正巧,這時我兒子和老伴都不在家,他們回老家的二伯家辦喪事去了,要不就麻煩了……

我手扶著牆來回走動,手不聽使喚了,樣子很不好看。女兒實在沒辦法了,說:「媽呀,你一下子撒手不管了,我還真的接受不了。」就給同修打電話說:「阿姨,求你發正念幫幫我媽吧,我媽身體不得勁,半邊身子不能動了。」

沒想到很快就來了三位同修。我們一起發正念。發了半個小時,能量場很大。我很感動,感覺身體輕了許多,感謝師父,感謝大法,感謝同修!把同修送走以後,我的腿就能下地走了。還是整體力量大!

第三天是學法日,腿腳還是不靈活,女婿送我去了學法點。我心裡說:「不叫我走,我就走,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我就來回走動。

第二次集體學法是老伴送我去學法點的。告訴他學完法來接我。可是學法結束了一會他還沒來,我就自己往回走吧。可走得很艱難,腳下像踩著棉花似的,隨時都可能跌倒。心裡背著法:「難忍能忍,難行能行」[2],一步一步往前挪,又背了師父《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的一段:「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

當慢慢的走到半路時,老伴來了,「叫你早來你怎麼才來!?」他說:「我不來你不也能走嗎?下回你自己走著來。」他這話提醒了我,是師父借他的嘴說的吧!好,下回我就自己來。下次我就能自己騎著電動車去學法,學法一次也沒有耽誤過。開始還不能往外挪車,是女兒給推出來的。來到學法點,同修幫我把車推到院子裡,走時幫我推出去。後來同修給我把大門全打開,這樣我就直接騎車進去了。同修們都太好了,都關心著我,謝謝同修!就這樣,我闖過了一大關。

以前,我心直口快,做事急躁,親情太重,遇事不能忍,有嫉妒心,怨恨心,私心,不能被人說,不參加凌晨三點半的全國統一時間煉功,都是按自己的時間安排煉,或早或晚,家務事太多。我要努力克服這些不足,用大法歸正自己。

在小蕊和我自己的過關中,我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威力,師尊的慈悲。只有精進實修,實踐誓約,以報師恩!

感謝師父!
謝謝同修!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廣度眾生〉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