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37)全家人都在大法中受益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13日】

故事1:法輪大法使家人、親戚身心受益

兒子變了

兒子從上學起,就不愛學習,學習成績一直不好。特別是到了初中,幾乎沒聽過課,上課,把書打開,立在桌上,趴在桌上睡覺或看小說,因此背彎了。考高中,只考了二百多分,上高中一點希望都沒有。我想讓他復讀,找到他的班主任--我的高中同學,和一個當老師的親戚,徵求他們意見,他們都說,再復讀也無用,絕對考不上高中,不如學點技術。

假期中,兒子想出去玩,想去打電腦,知道我不讓去。以前我一直讓他看《轉法輪》,他只是眼看心不看的應付。這次為了讓我放他出去玩,才主動拿起《轉法輪》學起來,結果越學越放不下了,整整一個晝夜,他一口氣把《轉法輪》看完了。

第二天,駝著的背一下直起來了,兒子一下子變了,也不想出去玩了,家中的家務活主動去干。從那天起,再沒和弟弟吵架,再也沒讓我操過心。我看在眼裡,喜在心上,逢人就說一夜之間,大法使兒子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決定讓他復讀,但一個假期,他只學法修煉,並沒有看一眼課本。可一上複習班,第一次月考,就考了班裡前14名。

在複習班,兒子學習一直很緊,但他未放鬆修煉,在學校好好學習,一回到家,就抓緊時間學法,真是一分鐘一秒鐘都捨不得耽誤,一直到晚上十二點多才睡覺。

兒子的成績直線上升,最後成績升至全年級第一、二名,還參加了奧林匹克競賽。第二年,他以優異的成績考入縣中學奧賽班。

兒子努力按大法的要求做一個好學生,在班裡,經常主動幫助同學,並找機會給他們講真相,有的同學還看了《轉法輪》。老師還誇讚他沒一點毛病(缺點)。他們哪裡知道,他原來也是一個不能吃虧的孩子,誰要惹著他,保證得跟他們鬧,還打過幾次架。

高中學習一直很緊,但兒子未放鬆修煉。高中讀完,他以較好的成績考入大學本科,這是他初中的老師們無法想像的。

親戚心臟病好了

我有一個親戚,前幾年心臟不好,曾到市裡看過,也住過醫院,可都不見效,而且越來越重,孩子們想讓他做手術,聯繫好了醫院。

臨走那天,親戚把我叫到她家,讓我給她看家。她哭著對我說,如果做完手術,只能維持幾年,那我就不做了。我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一定會好的。她說,但願如此。

我以前和親戚講過大法真相,她明白。以前,我以為她沒入過邪黨組織,所以沒想到幫助她三退。這天,我想起問她:你戴過紅領巾嗎?她說,我還入過團呢,你給我退了吧。

下午,親戚跟女兒開車去北京做手術,倆人邊開車邊說話,當時車快沒油了,沒注意,走過了加油站。女兒說,高速路不能往回返,走哪算哪,等巡警給拖車吧。可萬萬沒想到,車竟然到了下一個加油站,走到正好加油的地方,一點也動不了了。她感到很神奇,她明白是大法師父保護了她。

到北京醫院後,一檢查,親戚沒事了,當時她就給我打了電話,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我,第二天,就回來了。一進小巷,親戚看見了我丈夫,第一句話就說:奇蹟、奇蹟,真是奇蹟。幾年過去了,她的身體一直很好。

遠房親戚一改愁容

一個遠房親戚,前兩年,身體一直不好,到醫院檢查,也檢查不出問題來,可就是不舒服,成天愁眉苦臉的。我聽說後,一直想給他講真相。

有一天,我與另一同修作伴,出去講真相救人。剛從一村出來,就看見一個人騎著自行車從遠處過來了,我急忙穿過馬路迎了上去,邊走邊喊:「給你一本書看看吧,」走到跟前一看,原來是他。我給他講真相,勸三退。他一開始不想聽,想走,我抓住他的車子,耐心講真相,勸他退黨。他明白了,也三退了。

自從他退黨後,他身體一下好了,在家總是樂呵呵的。

故事2:修煉大法使我善待家人

我今年六十二歲,從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大法前,我人生迷茫,不知道為什麼活著。喜好抽菸喝酒,嗜酒如命,一天喝三頓,喝出胃病,兩三個月疼一次,犯病時疼痛難忍;成宿成宿的打麻將,滿腦子想的就是如何多賺錢,想辦法賺錢,迷失在常人的大染缸中。那時我在家裡說一不二,因為不良嗜好及火爆脾氣,妻子怕我,又拿我沒辦法,敢怒不敢言,夫妻關係非常緊張。

一九九七年十月的一天,我到家附近的公園散步,看見法輪功煉功點掛著的「真善忍」橫幅,突然眼前一亮,心裡就感覺這「真善忍」太好了,多好哇!我得去打聽打聽,於是就向煉功點的一位老學員詢問:「這個功怎麼煉呀?」她說這裡有法輪功的書籍,你可以先看看書。當時我就將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請回了家。到家後,我三天沒出屋,一口氣將《轉法輪》寶書讀完。看完書後,我當即決定要修煉。之後參加集體煉功、集體學法、看師父的講法錄像,融入整體修煉環境。

修煉後,不知不覺胃病就好了,大概半年多的時候,一次胃疼,我當時就悟到,這不是病,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消業呢,不到一分鐘,疼痛就沒了,從那以後,就再沒疼過。煉功後,我的身體好了,性格也好了,所有不良的嗜好全部都去掉了,和妻子的關係也好了,家庭和睦了。鄰居都說:這人咋變了呢,變成另外一個人了!

因為我會開車,經常拉著輔導員和同修們一起去農村洪法,以自己的親身經歷洪揚大法,讓更多的有緣人在大法中受益。回憶起那段時光,真是太美好了,天天除了高興就是高興,不知不覺自己就樂,別人問我:「你怎麼老樂呢?」我說我也不知道。那真是從心裡往外高興,每天都沉浸在生命返本歸真的喜悅中。我修煉後的巨大變化,認識我的人都有目共睹。

法輪大法淨化了我的身心,讓我從表到裡、由內至外、以至生命的最本質上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使我這個業力滿身、冷漠自私的生命逐步成為按「真、善、忍」修心向善、無私為他的好人、更好的人!讓我成為久病床前的孝子,這更是一段難忘的經歷。

我家兄弟姐妹共五人,上有哥姐,下有弟妹,我正好排中間。二零零七年,父親得了腦梗塞,半身不遂,需要人照顧,母親已在早些年過世。當時妹妹下崗(失業)回家,沒有工作,我們兄弟姐妹商量後,決定讓妹妹照顧父親,直到養老送終,父親的退休金及全部財產都歸她所有,其實當時父親唯一的房子已給弟弟還債了,只有工資卡。妹妹伺候父親到二零一二年五月。六月份,妹妹打來電話,說她護理不了父親了,父親年齡大了,她也太累了,堅持不住了。哥哥姐姐也都說管不了,所以就和我商量。其實之前哥哥答應說管,房子都租好了,但很快又後悔了。妹妹乾等著,也不見哥哥來接人,哥哥才說了實話,他後悔了,不管了。無奈之下,妹妹想到了我。

那時我工作比較順心,靠開車打工賺錢。聽說此事,感覺很突然,我當時也犯難了,顧慮心全都上來了。但一想到自己是煉功人,得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標準去衡量去對待,沒有偶然的事兒,老人需要照顧,此事需要我去面對,千難萬難我也不能推脫。於是我辭去了工作,開始接手照顧老人。妹妹高興壞了,兄弟姐妹們也誰都沒有想到我能答應。

那年我五十四歲,護理八十四歲的父親。我和父親租房住,我們倆日夜相伴,這一伴就是六年多。回憶那段歷程,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走過來的。但我知道,如果我不修煉法輪大法,我根本做不到;如果心中沒有大法,我根本也走不過來。

父親是東北名牌大學畢業,工程師。有思想,有個性,加之病魔纏身,會經常提出一些不合常理的要求。起初,我真是難以接受,老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待他,認為他是有意的折磨人。比如說,他晚上睡不著覺,身體難受,就會大半夜的拿起拐杖敲地板,咣咣敲,使我休息不好。父親對每日的伙食要求嚴格、講究,三頓飯必須定時吃,不能早,也不能晚,我每天按時做飯,三餐吃啥都得聽他的安排。那時父親坐輪椅,每天必須得出去走,我推車,不能停,稍微停下來和別人說句話,他就生氣,在哪兒也不能呆,就這麼推著走,每天得走一、兩個小時。

父親苛刻的態度和舉動,讓我心裡很不好受,本來一天二十四小時照顧他,已經弄的我身心疲憊,他一點也不體諒我。那時,我心裡又煩又怨,雖然能忍住,但也是強忍。慢慢的,法輪大法的法理打開了我的心結。大法師父教導我們在哪裡都得做一個好人,「當然,我們在常人社會中修煉,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應該的,在各種環境中都得對別人好,與人為善,何況你的親人。對誰也一樣,對父母、對兒女都好,處處考慮別人,這個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1]

是啊,我是修煉人,不得修善、修慈悲嗎?怎麼老是考慮自己的感受,不去為父親想想呢,那麼大歲數,又重病在身,不能自理,他心裡得多苦多不容易啊,怎麼還能讓他去體諒我呢?侍奉老人是我的責任和義務,我應該心甘情願才對。作為修煉人,這也正是考驗心性、提高心性的機會,我就得做好,就得用高標準要求自己才對呀。就這樣,漸漸的我理解他了,懂得換位思考了,能夠設身處地的為他著想了,我要求自己既要做到「孝」又要做到「順」,處處依著他,順著他,認真主動的把每件事情都做到位,房間收拾的乾乾淨淨,儘量可老人的心意,讓他滿意、心情舒暢。

父親坐輪椅能有一年的時間,後來就臥床動不了了,這一躺就是五年。兩年在家,偶爾去醫院住院,後三年就天天住在醫院裡,全天都由我來護理。

因為我常年在醫院護理父親,科室的主任、大夫和護士們也都認識我了。我對父親無微不至的護理、細心的照料,他們看在眼裡,都非常佩服我、認可我的為人。我向他們講述大法真相,他們也都願意接受,知道法輪大法好,法輪功弟子都是修心向善的好人。他們大多數人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為自己選擇了光明的未來。

在醫院護理父親期間,大法開啟了我的智慧,使我這個沒接觸過醫學的外行人,竟然能想出一些護理臨床病人的竅門和方法。醫院裡的主任讓護士們過來學習我是咋做的。

例如:父親大便乾燥,排不出來,我就用手摳,摳不出來,他難受,我也著急。用正常的開塞露也不管用,因為開塞露的頭比較短,插不到肛門的深處,藥水就起不到作用。後來我就想出一個辦法,剪一段二十厘米左右長的吸痰管,接在開塞露頭上,再輕輕插入肛門直到深處,這樣藥水就起作用了,就能使病人順利排便,很有效果。這個小竅門卻解決了一個大難題。

再如,父親需要長期使用輸氧機,輸氧機連接的水罐裡要保持一定的水位,不高不低,護士需要定時觀察,經常加水。我在水罐與水袋中間位置用滴流管接了一段,管上有控制快慢的調節鈕,這樣一來,就不用頻繁加水,基本能挺一小天。為醫護人員減輕了工作量。

還有,病人臥床時間久了,會造成舌後墜,呼吸困難,血氧低。我就把「口咽通道」這個器械兩邊鑽孔,穿上鬆緊帶,放在嘴裡後,再將鬆緊帶掛在兩側耳朵上,這樣就能使病人呼吸通暢,小方法卻解決了大問題。醫院裡一個主任看到後,就叫護士們過來學習,看看我是咋做的。這不禁讓我內心感慨:是啊,大法弟子是用心在做事,是為他的生命,當做事符合了大法「真善忍」的標準時,大法就會給予你智慧,生命就會得到大法的恩賜,就會有超常的展現。

這些竅門和方法,既減輕了病人的痛苦、在一定程度上也降低了危險係數,保證了病人的安全,同時又解決了護理難題。因為我護理認真,非常用心,還學會了給病人下胃管、吸痰,甚至吸痰的水平還非常專業。吸痰對臥床病人來說是重中之重,絕大多數病人都是因為有痰沒吸上來而導致窒息死亡的。在我護理父親期間,同一病房的患者及家屬也都受益了。大法弟子在任何環境中都得做一個好人,所以我時時處處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為他人著想,無私付出。

一位癱瘓病人,在ICU搶救後,住進病房,經常咳不出痰,上不來氣,血氧低,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家屬不會吸痰,我看到這個情況後,就主動幫助病人吸痰。吸痰是有危險性的,而且需要多次吸,有時一兩個小時就得吸一次,最長能挺三、四個小時。我毫無保留的向家屬傳授了我給病人吸痰的經驗,家屬也學會了。他非常感謝我,若不是我教他,他早就想放棄了,醫院也放棄治療了。我經常熱心的幫助這些病患及家屬,幫助他們解決護理難題,這不僅減輕了病人的痛苦,同時也緩解了家屬的壓力,他們都發自內心的感激我。有的病人出院後還經常打電話聯繫我,表示感謝。

長年臥床的病人也很少有不得褥瘡的。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持之以恆堅持每天二至三小時給父親翻一次身,幾年來,父親身上沒生一點褥瘡,令醫護人員及看到的人無不佩服。我對父親細心周到的護理,不辭辛苦、任勞任怨的付出,向很多人證實了法輪大法的美好。

護理危重病人,不僅身心疲憊,而且精神壓力也非常大,因為稍有一點疏忽或不注意,病人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說起來容易,做起來真難哪!那幾年,因為我一個人護理父親,日夜堅守,過年也只有我一個人,兄弟姐妹幾乎很少來看看,那種煎熬痛苦的滋味是任何人無法體會的。

我又接觸不到同修,失去了學法環境,孤獨、寂寞、無助常常伴著我,心中感到很苦很累,真有點堅持不下去了。後來我參加了學法小組,妹妹白天幫助護理父親,晚上我再護理。在我感到最難最苦的時候,學法小組這個環境救了我,大法救了我,有了大法的指導,有了法的力量,我又從新振作起來,堅持下來了。

二零一八年十月,父親走了,享年九十歲。父親生前因為對中共邪黨歷次整人運動及殘忍迫害感到恐懼,今生雖然無緣得法修煉,但老人心裡明白,記住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並且辦理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在我無微不至的護理下,父親沒遭那麼多的罪,而且活到九十歲高齡善終,也是得到了福報。我將父親去世後得到的一筆喪葬費,打破之前「誰護理全部歸誰」的協定,坦然的分給了兄弟姐妹,令他們都非常滿意。

回想這段經歷,有辛酸也有甘甜,有付出,同時也有收穫。我無怨無悔的走過來了,因為我修煉了,大法塑造了我全新的生命,「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2],大法讓我做到了人中的孝子,同時也在困境中磨鍊了自己的意志,提升了自己的道德,心性境界得到昇華,以我的親身經歷證實了法輪大法的偉大、師父的偉大與慈悲!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佛性無漏〉

故事3:全家人都在大法中受益

我今年七十六歲,一九九六年四月喜得法輪大法。

年輕時由於超負荷的勞累和生孩子時的醫療事故,我患了多種慢性病:關節炎、痔瘡、便秘、胃下垂、冠心病、頸椎病、咽炎、膽囊炎、眼角硬化、婦科病,還有讓假氣功師看病而招來的不好的東西等等等等,苦不堪言。學煉法輪功後不久,所有這些病痛都不治而愈,無病一身輕!二十多年沒吃過一片藥,渾身是勁,走路生風。退休後節約了近兩萬元的醫藥費。

大法不僅淨化了我的身體和思想,使我放淡了名利,去掉了很多不好的人心,同時還多次救了我的命、福澤了我的家人。

師父時刻看護著弟子

修煉大法不久的一天早上出門上班,鎖上門剛轉身還沒邁步,一股力量一下讓我從六樓翻滾到五樓,頭摔的嗡嗡響,可站起來後哪也沒破。我知道這是來取命的,是師父保護了我。

有一年冬天,早上四點半,我提著錄音機去煉功點。有一段斜坡路上全是冰,我小心翼翼的走著,卻突然仰面朝天摔在地上,還滑出去一段,錄音機也摔了出去。我費了好大勁爬起來,感覺身上哪裡都沒摔壞,找到了錄音機和電池蓋,按了幾個鍵,都好使。心想師父太慈悲了,為了不影響大家集體煉功,不僅保護了我,連錄音機也完好無損。

回想起得法前一天早上,我在單位用「熱得快」在暖水瓶裡燒水。使用這個東西的規則是水開後要先把電插頭拔下來,再把它從水裡拿出來。不知怎的,那天我見水開了,立即彎腰把它從暖瓶裡拔了出來。剛拿到瓶口,只聽「咣!」的一聲響,「熱得快」爆炸,炸碎的小顆粒撒落一地,連電插頭都從牆上的插座裡崩了出來,順著沙發橫向劃了一道子。「熱得快」是在我面前爆炸的,神奇的是我卻沒受一點傷。這要崩到臉上,不死也面目皆非了!當時就覺的是有神靈在保護我。因之前有高人告訴過我,說我是「天上來的,要學佛法」。我就一直在找,在等。學法後知道這是師父一直在看護著將要得法的我。

排油煙機爆炸 丈夫安然無恙

修煉後一個秋天的晚上下班,走到自家樓洞門口,見黑煙滾滾十分嗆人,不知誰家燒什麼東西?我就坐在外面等了二十多分鐘。見沒聲音也沒人出來,就上樓了。到家門口一看,原來煙是從我家冒出的!

我急忙進屋,見外屋牆上的大鏡子,廚房門窗上的玻璃全炸碎了,塑料製品都變形,連排油煙機也燒變了形。一看丈夫在家,問他是怎麼回事?他說他炒菜時看鍋裡的油冒煙了,就打開了排油煙機,此時一聲巨響,排油煙機就著火了、鍋內的油也著了,他趕緊關了煤氣,又去拉下電閘。我問他受傷沒有?他說沒有,只在端菜鍋時手被鍋把燙了一下。他當時臉朝向鍋、頭頂著排油煙機,鍋裡的油和排油煙機內的油同時著火,可他的臉和頭髮一點事也沒有,這太神奇了!

我告訴丈夫:是我學法輪功他跟著大法受益了,是大法師父救了他的命。我說,師父說過:「我不是講過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嗎?」[1]。不然,廚房內外的物品都變了形和碎了,你卻沒事,這不是大法師父救了你嗎?謝謝大法師父吧!

驚恐之餘的丈夫也點頭認可了。

兒子、孫女受大法保護 兒媳婦觀念轉變

有一天兒子驚恐的告訴我:一天他開著轎車從省城回家,為了早點到家,他不願繞大圈,想從一個道口穿過去。他就違章停車在路邊並打開車門伸出一條腿,探著頭看兩側有無車輛通行。正在此時,一輛貨車飛馳而來,他趕緊往後一仰並把腿抽回車裡,就在此時,貨車飛馳而過,把車門撞關上。車門被撞進一個大坑。

他說當時不知怎麼腿居然抽的那麼快,就好像有一股力量把腿推回去似的。他說,如果頭和腿沒瞬間回到車裡,哪怕動作慢一秒鐘,他人就「報廢」了!

我說那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你,我修大法全家受益!

兒媳婦是佛教居士,懷孕時才知道我學法輪功。她說我不干涉你,但你不能把法輪功的任何東西帶到我家來。由於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誣陷謊言的毒害,平時很難和她溝通。

這些年我是多付出少說話,用大法的美好影響著她。孩子三週歲前一直雇保姆帶。保姆休息或節假日由我們帶她,我就利用帶她出去玩時給她背大法《論語》唱大法的歌曲。她會說話時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給她講大法師父和神韻及神傳文化裡的故事。

一天晚上,兒媳鋪床,抖動床單逗孩子玩,不小心她的嘴咬到孩子做過手術的眼眶上,眼眶立即腫起了一個大包,擋住了孩子的眼睛。兒媳嚇哭了,兒子大吵著馬上要送孩子去醫院,我說:「沒事,沒事。」兒子不滿的說:「你就會說沒事!」我說:「你願意她有事,你就帶她去醫院。」兒媳見我這麼肯定,就說把孩子傷眼的視屏傳給做過手術的醫生問問怎麼辦吧。醫生回答說:觀察一宿再說。

我讓他倆去睡覺,孩子我看著。

我一邊哄孩子睡覺一邊念「法輪大法好」並求師父加持,讓孩子快點好。第二天早上孩子眼眶上的大包沒了。兒媳高興的說:「媽媽說沒事我心裡就有底了。」我說我念了一宿「法輪大法好」孩子才好的這麼快。兒媳說你們的功是挺好。

二零一四年夏,我和老伴帶兩歲多的孫女到公園去玩,老伴把她放在健身器上沒扶住,她的頭撞到鐵稜子上,前額立即滴血不止,孩子大哭。我急忙拿紙巾去堵,用了好多紙,周圍的人也過來送紙巾堵,還是不行。這時我想到了師父,馬上大聲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求師父救救孩子。念了十多遍血止住了,孩子也不哭了。丈夫和周圍的人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擦淨血跡後看到額頭上有個一厘米長的口子但沒紅腫,過後也沒發炎。兒媳知道後說:「以後只許媽媽單獨帶孩子。」

二零一六年的一天,兒子打來電話說,孩子在幼兒園被傳染上手足口病,要隔離二十天,讓我去他家住。我去後看到孩子的雙手、雙腳的皮下長滿了亮晶晶的小泡,腰部也有許多,口腔裡也有點,但還能吃飯,只是手腳心又痛又癢。

兒子他們上班後,我和孫女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一會兒休息一會兒再念,兒子、兒媳下班時,孩子手、腳、腰上的小泡都沒了。晚上因有事我回家了。第二天兒媳說孩子的屁股上又起了不少小泡。他們上班走後,我與孫女又繼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心裡求師父說別讓孩子的病復發了,我要學法,要出去講真相救人,不能老陪著孫女。

晚上兒子他們回來時,孩子屁股上的小泡也沒了,以後再也沒復發。又在家休息了三天,去醫院做檢查,醫生同意上她去幼兒園。第七天就去幼兒園上學了。和孫女同班的她的小表姐也因手足口病被隔離在家,打針輸液二十多天才好。孫女對她爸爸媽媽和爺爺說:「我奶奶一來痘痘就沒了,我奶奶一走痘痘又出來了。」這事讓他們又看到了大法的神奇是真實不虛的。

兒媳婦從孩子身上一次次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及大法弟子的善,她不僅同意了「三退」,還敢花真相幣,並親切的說:「冬天你們那暖氣不好,媽媽,你就到我家住,把我家電腦改成你們那個系統,白天我們上班你就在家裡看書。」

孫女上幼兒園後免不了磕磕碰碰這痛那癢的。有一天她摔痛了腿,我說沒事,趕快念「法輪大法好」,她馬上念起來,念了幾遍後,她說:「奶奶,我不疼了,真靈。」一次在屋內玩撞痛了腿,我讓她念「法輪大法好」,她不念,說她媽不讓念,她媽教她念阿彌陀佛。我說那你就念你媽教的吧。她念了一會兒說還疼。我就讓她念「法輪大法好」,她念了幾遍說腿不痛了。我問:「念哪個好?」她說還是法輪大法好。

從那以後,只要手破了、腿碰了、肚子疼了,她就念「法輪大法好」,一會兒就說不疼了。孩子很善良,不管在何處見到小朋友摔倒了她就會立即說:「快念法輪大法好吧!」她爺爺腰痛,她知道後三番五次的對她爺爺說:「看我奶奶身體多好,你也煉法輪功吧。」

每次到我家她都主動要求給師父上香、磕頭。

二零一七年「五一三」那天我告訴她,今天是大法師父的生日。她看街上到處都有賣花的,非讓我給她買一支,我就買了一支她喜歡的花。沒想到她到我家後說:「這是我獻給師父的。」

她是大法的受益者,大法已溶入了她的心田。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故事4:「九字真言」救活了我弟弟

我的弟弟是警察,還是個派出所的所長。我修煉大法後的變化他看在眼裡,也同情大法弟子,但在邪黨淫威下,不敢和我來往,也不敢看我給他的真相資料。

幾年前,他住醫院要做心臟支架手術,還專門請了他熟悉的省級心臟科專家來給他做手術。這麼大的事,他沒告訴我。

手術進行到一半突然醫院來人通知弟媳去「準備後事」。弟媳和孩子在手術室門口就大哭起來,弟媳給我打電話,聲淚俱下的說,專家說我弟弟已經不行了,讓準備……我立即告訴弟媳:「你別哭,趕快和孩子一起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救救大法弟子的親屬!大法師父會救他的!」她一聽頓時止住了哭,大聲答應說:「好!」

放下電話我和母親立即發正念:決不許舊勢力利用此事干擾大法弟子做三件事,求師尊救救我弟弟!

過了不到二十分鐘,弟媳又來電話,激動的直喊:「謝謝大法師父!謝謝大法師父!人活過來了!他活過來了!」她告訴我,她放下電話就和他的兒子跪地雙手合十求大法師父救弟弟的命,並誠心的不停的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不停的念。正在專心念著,大夫過來說沒事了。

做手術的專家、大夫當時驚訝的不得了:真奇怪,人明明已經不行了(死了),連搶救都沒必要了,咋他自己就又活過來了?更莫名其妙的是心臟居然不用做支架,恢復正常了!這讓醫生們百思不得其解。

弟媳和侄子通過這件事徹底明白了法輪大法是救人的佛法,母子倆走進大法修煉。弟弟出院後聽了弟媳和侄子的陳述,去掉了所有的顧慮和怕心,也開始聽師父的講法錄音。我常給他們送真相資料,他們都認真看,看完就送給別的親朋好友看。

故事5:想起師父的一句話 危難時轉危為安

一九九六年,法輪功在我的家鄉洪傳不久,就像雨後春筍般迅速傳遍了周圍的村莊,村裡煉功人越來越多,爺爺、奶奶、父母,還有我和弟弟都喜得大法。

我家是農村的四合院,每晚都有幾十人來學法煉功。我經常跟著大人們學法、煉功。上小學時,我還把大法書上的漢字抄寫在小黑板上,手拿小竹竿,教農村沒文化的學員學法、識字。

師父鼓勵我,給我打開了天目,讓我看到另外空間許多殊勝、美妙的景象。每當回憶當時看到的壯觀景象,我都感到十分的幸福、快樂!

歲月匆匆,我從上學到工作,然後結婚、生子,慢慢的,學法、煉功都懈怠了,放鬆了修煉,整天忙著生意上的事。師父慈悲,沒有放棄我,一直在看護我。父母也常常提醒我,我心裡有時也能想起師父的法。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我在生二胎時,曾經命懸一線,在這危難時刻,我想起師父的一句話,瞬間脫離危險,轉危為安。

我的大兒子不到一歲時,我的身體還很虛弱,接著又懷上二胎,身體常常感到疲憊不堪,心情煩躁。在生二胎時,進產房之前,母親抓著我的手,反覆的叮囑我:「閨女,別緊張,心裡想著師父的法,有師父保護,不要害怕!」

護士把我推進產房,裡面有一位產婦,產後大出血,醫生們正在忙著搶救她。我一見這場面,心裡真有些緊張。我在心裡趕緊背誦師父的詩詞,「大法不離身 心存真善忍 世間大羅漢 神鬼懼十分」[1]。隨著背法,我的心穩定下來了。醫生給我做了側切手術,經過一場陣痛之後,生下了二胎。

產後,我躺在病床上,感到身體十分虛弱,頭抬不起來,昏昏沉沉;眼睛睜不開,不住的流淚;耳朵嗡嗡的,聽不清聲音,心臟猶如刀絞似的疼痛,全身感到疼痛無力,就像散架子一樣。

醫生告訴家人,因為大量失血,血液檢測只有6克,需要馬上輸血,否則,隨時都可能休克昏迷,有生命危險。家人同意了。

這時母親來到我身邊,她湊在我耳邊說:「閨女,別忘了你是個修煉人啊!」母親的話一下子點醒了我,這時我猛然想起師父講的一句話:「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2]瞬間,我腦子清醒了,心裡有了正念,我知道有師父的保護,誰也動不了我,我不會有任何危險!

我一遍遍的背誦這一句話,一會兒功夫,我睜開了眼睛,心臟不疼了,全身都不疼了。我坐起來了,母親給我喝了一口魚湯,我感到體力恢復了。

我告訴家人,我心裡想起師父的一句話,身體就舒服了。家人都感到十分驚喜,他們親眼目睹了法輪大法的神奇,都對師父感恩不盡。

時間不長,醫生來了,看我正在吃飯,和家人又說又笑的,感到十分驚訝,說:「咋沒事了?不痛了?」我高興的說:「大夫,我好了,不痛了。」醫生也笑了,說:「我看你這麼精神,也像是沒事了,能吃能喝的,就不用輸血了,觀察兩天,就可以出院啦。」

出院以後,我加緊學法煉功,很快身體恢復。工作上,精力充沛,處事心態平和,和一年前簡直判若兩人。在此,感恩師父慈悲的挽救了我,我一定珍惜這千載難逢的修煉機緣,珍惜助師正法的這最後寶貴的時間。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威德〉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