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46)鄉親們都說:「真是奇蹟!」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07日】

故事1:鄉親們都說:「真是奇蹟!」

我是北京遠郊區人,一直在家務農,一九九八年五月份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大法師父給我清理了身體,拿掉了跟了我二十幾年的附體。「真善忍」的法理淨化了我的思想,洗滌了我的心靈,我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我的家庭和睦,與鄰裡關係融洽。

一九九九年七月邪黨流氓集團打壓迫害法輪功後,由於我堅持修煉並進城上訪,被非法勞教。在勞教所遭中共酷刑折磨致下肢癱瘓後,才保外就醫回到家中。我堅持學法煉功,身體奇蹟般恢復。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八日下午四點多,我騎三輪車回娘家。走到半路,突然看到前面落下一個雙人床墊,我本能的一躲,連人帶車一下衝下馬路,我的鼻子和左邊半邊臉猛的一下撞到樹上,掉進溝裡。瞬間就像水管爆了一樣,臉上的血哧哧往外竄,左眼什麼也看不見了,右眼看東西灰濛濛的,我立即大聲喊:「師父救命!」並用左手摸了摸正在流血的左眼,原來血就是從那噴出來的。當時想到我有師父保護,我一點都不害怕。

腦袋感到暈暈的,心想得爬到馬路上去,不能在溝底呆著。爬到一半想,趕緊給同修華姐打電話,掏出手機一摸,屏都撞碎了,但還能用。電話通了,告訴華姐我出車禍了,位置在哪。

這時大腦開始迷糊,意識有些不清,我告訴自己趕緊發正念!慢慢坐了下來,舉起麻木腫脹的右手發正念。剛念完發正念口訣,左眼瞬間就不流血了。也就十幾分鐘後丈夫開車來接我。他一看就傻了,非要送我去醫院,我堅持回家,他告訴我臉都被撞變形了,眼眶處有一個大口子,嘴也變形了,牙也撞壞了,右手骨折了,手背不知被什麼剜去一塊肉,渾身都是血和傷。我堅持要回家。

我一會清醒一會迷糊,清醒時告訴自己:守住正念,查找自身的不足。知道是這些日子因家裡蓋房子,放鬆了修煉,學法、煉功跟不上,被舊勢力鑽了空子。很多同修幫我發正念。

到晚上十點多,我頭腦清醒了,同修都回去了。我讓丈夫幫我搬上腿雙盤。打坐四十五分鐘後渾身的疼痛消失了,我知道是師父救了我。之後,每天都有同修來陪我學法、發正念。

第三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清晰的夢:一幫小黑人來找我要債,其中有一個一邊往外走一邊罵,意思是想要我的命,沒要成,惹不起法輪大法修煉人的師父,罵罵咧咧的帶著那一幫人走了。早上起來我就扶著牆慢慢走,自己煮了粥喝。

雖然沒去醫院檢查,但我能感覺出我的鼻樑骨、眉骨骨折了,胸部好像有什麼東西橫在那很不舒服,不能下蹲,一蹲裡面就像有根棍扎的慌。我不把它當回事,就是學法煉功。牢記師父的教導:「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1]。也就四、五天後我就能到街上遛彎了,眼睛上方的大口子一個星期就長好了。只是吐血吐了有半個月,應該是內臟受傷流血的緣故,我沒管它。

只有二十幾天,我就完全康復了。

目睹這一切,親朋好友看到了大法的神奇。鄰居、鄉親們都說:「還是煉法輪功的好,心眼好,被撞成那樣都不當回事,這麼快就好了,真是奇蹟!」

只有我明白,是師父用巨大的承受救下了我的命,消去了我生生世世的業債。我唯有精進實修以報師恩!

中共肺炎爆發後,大法弟子仍然在想辦法講真相,救人。明白真相的村民有的就自己來找我要護身符,不但自己戴,還要送給自己的親人好友,說:「大難中,人人都只顧自己和家人,只有大法弟子還在為大家著想,在救人,冒著危險把救命的福音告訴人們。」

是啊,師父說了大法弟子是「神的使者」[2],助師正法是弟子的責任和義務。

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謝謝同修的密切配合與支持!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

故事2:見證九字真言的神跡

二零一八年,我丈夫與他的一個同伴合種了幾畝玉米地,秋天到了玉米該收了。可丈夫打工的單位忙的請不了假,決定讓我與他同伴大哥一塊收割。人家有點不樂意了,看我的樣子幹不了活。因為沒人手,沒辦法只能這樣了。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別看我年歲大,也多年沒幹過地裡活了,可我有大法師父,無論在哪兒,一定是最好的。第二天開始下地幹活,我的勁頭不知道哪裡來的,一人頂倆個人干,大哥干一會兒,就坐在地上抽菸去了。而我呢!既沒有休息,乾的還快,也沒有累的感覺,天天如此。回到家煉功、學法都不耽誤,就這樣四天把玉米全部收了回去。

收完後大哥問我:你累嗎?我說:不累。他說:我可沒想到你有這麼大勁頭,真行,了不起!我告訴他這是學大法的神跡,大法是無所不能的。之前也給他們倆口子做過三退,但不是太明白真相。

下午往他們院子裡送玉米時,我問:你家嫂子呢?他說:生病了,在床上呆著呢。我進屋一看,嫂子披頭散髮的,又哭又鬧的。見我來了,就跟我說起她的病,不知道咋回事吃藥也不行,輸液還難受,滿身難受極了,嘴裡老念叨著,快要活不下去了,看上去身體虛弱的很。我趕緊說:別急我有辦法,只要你信,一會兒就好。趕快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看人心,只要是真心念就行,大哥你和嫂子也一起念吧。大哥說:好吧。

第二天我想他們倆個兒子、兒媳都不在身邊,看上去很孤獨。我從超市買了黃桃罐頭和橘子罐頭給他們送過去,暖暖他們心吧。進門後,看到倆個人喜笑顏開,嫂子像換了個人似的,倆人著急的告訴我,你走後我們就一起念九字真言。過了一會兒,醫生來輸液,說忘拿輸液管了,等半個小時後,醫生返回時,她全部都好了,一切都正常了,太神奇了。

倆人激動的訴說著,並又念起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還說:法輪大法是真的,這是我們親自見證的。我倆到地裡幹活時,大哥還在一遍又一遍說:法輪大法是真的,是超常的,太好了。過了一會兒,地裡來了個叔,給我們幫忙,大哥重複的給叔說:大法在他們身上展現了神奇。

故事3:大法法力無邊

我一九九六年六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現年六十七歲。二十多年的修煉,不僅我本人在大法中受益,家人中也出現過不少奇蹟。這裡只說說外孫和婆婆的故事。

小外孫於二零一八年四月出生,外表五官端正,經全面檢查,卻發現:口腔上顎有個小洞,舌頭比正常嬰兒的短、吸奶困難,脖子短,雙層下巴幾乎蓋住前面的脖子,更重要的是沒有聽力。專科醫生說:孩子的耳朵要到四個月後才能做手術;口腔內上顎裂口要十個月後才能做手術,而且要準備多次手術才行;舌頭短及下巴雙層還不好動手術。女兒、女婿及我們全家人為此很焦慮。

師父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我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來,已親身體驗到法輪大法法力無邊,就安慰女兒說:「不要著急,我們有師父呢。」自從小外孫從醫院回家後,我和女兒(同修)每天在他耳邊用MP3播放大法音樂《普度》、《濟世》。儘管他對聲音沒有任何反應,但我和女兒一直堅持做。我幾乎每天都要抱著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兩個月後的一天,小外孫正在我懷裡睡覺,外面開始打雷下雨。雷聲有點大,小外孫「哇」的一聲哭了,我想他可能是被雷聲驚醒的,他的耳朵能聽到聲音了,但不確定。自那以後,每當他在嬰兒床上睡覺,如果我在旁邊與家人說話聲音大點,他就會醒。顯然他的聽力正常了。

女婿受無神論的影響,不怎麼相信未經醫生治療孩子聽力就能正常。

小外孫長到四個月大時,按約定,女兒和女婿請了假準備帶小外孫去住院為他的耳朵做手術。在醫院醫生用儀器給孩子做檢查,確診孩子聽力正常了,不需要做手術了。女兒馬上打電話給我說孩子聽力正常了,不需要做手術。壓在我們全家人心裡的石頭搬走了。四個月的嬰兒做手術,那孩子要承受多大的痛苦,大人要承受多大的精神壓力!只因我們堅持讓孩子聽大法音樂,我和女兒堅修大法,並經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奇蹟就出現了!

小外孫不止聽力正常了,舌頭也慢慢的正常了。九個月大時,會清楚的喊:「媽媽!」 十個月時,按醫院的約定,帶他去做口腔上顎裂口的手術。醫生診斷後,只做了個簡單的小手術就好了。現在小外孫快兩週歲了,會說簡單的話,會自己喝奶,在學著自己吃飯,脖子正常了,下巴雙層也不那麼明顯了,活潑可愛。相信過些時日他的一切都會完全正常。

這是大法師父的洪恩,是法輪大法的神奇。我們全家人無比感恩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

八十多歲婆婆的摔不壞

二零一六年,婆婆住在丈夫的小弟弟家。一天婆婆要去乘公共汽車去看望親戚,讓丈夫小弟的兒子開摩托車送她到公交車站。途中侄兒車速較快,拐彎處碰到石頭上,連人帶車摔倒了!

侄兒嚇慘了,顧不上自己,急忙去扶地上的婆婆,著急的問:「奶奶,您摔傷了嗎?我們先去醫院看看吧?」可婆婆哪兒也不痛,說:「我沒摔傷,你不用害怕。我身上戴著法輪大法的護身符,有李老師保護呢。我還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很靈,你要相信啊!有好處。」又說:「我把這護身符給你戴著吧,你經常騎車外出,能保安全。以後騎車要慢些騎。」

侄兒檢查摩托車沒摔壞,自己也沒有傷,轉驚為喜,說:「奶奶您信著就好,我知道了,護身符還是您戴著吧!」我多次給侄兒講過大法真相,他已退出了中共的團、隊。

當婆婆告訴我這件事時,我再次感謝師父對婆婆的慈悲呵護。這幾年我婆婆已摔過多次,因相信大法真相,都安然無恙。
我想告訴所有的人:千萬不要相信中共惡黨對法輪大法的誣陷宣傳,請了解大法的真相,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避瘟疫,能遇難呈祥!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故事4:大法在我親人身上展現的神奇

一、腦癱患兒的奇遇

我堂妹的兒子出生不久就患了癲癇,醫生診斷說是腦癱。四處醫治也不見效果,白花了很多錢。一九九八年的一天,堂妹用背帶背著四、五歲的兒子,從市裡坐車到我家串門。我一看,那孩子象麵條似的,頭都抬不起來,不會走路,只能躺在炕上。

我教他背誦大法師父詩詞《洪吟》中的一首短詩,孩子聽話的跟著背了幾遍,雖然吐字還不太清楚,但很虔誠。

背完後,他突然自己從炕上坐了起來!堂妹說孩子從來沒自己坐起來過,都得大人給扶起來,才能坐著。真是太神奇了!

堂妹走時,我送給堂妹一本《轉法輪》寶書。當時《轉法輪》寶書在市場上很難請到,堂妹來的那天,正好趕上市裡的一些同修來弘法,帶來幾套大法書,是本地同修預先訂購的。恰巧一位同修說他已經有《轉法輪》了,這本寶書就被我請了回來。我知道這是師父的慈悲安排。我又把僅有的一套師父的濟南講法錄音帶同時送給堂妹,讓她回去放給孩子聽。

後來外甥會走路了,也能上學了。現在二十幾年過去了,外甥已經長成高大的小伙子了。雖然沒有走入修煉,因為聽過法,身體也得到了淨化,生命也得以了延續。

二、妯娌獲新生

二零零九年大年前夕,我們邀請小叔子一家三口從東北到我家過年,那時我們在山東居住,我是想講真相救度他們。妯娌患了惡性腫瘤,第四次化療之後,直接從醫院來到我家。

妯娌上樓時被女兒和丈夫攙著,頭用大毛圍巾裹的嚴嚴的,身體極度虛弱,進門見到我,就失聲痛哭了起來。

我幫她脫去棉鞋,安慰她不要悲傷,拉她進了我住的屋子。她見到大法師父的法像就主動合十行禮,當時就得到了師父的幫助。

我們備了一桌豐盛的菜餚,還特地為妯娌準備了鯽魚湯和鵪鶉蛋。大小姑先打電話告訴我們,弟媳化療後幾天內吃不了什麼,醫生告訴只能吃這兩樣東西。妯娌有了食慾,說今天不吃那兩樣東西了,一看就噁心,和你們一樣正常吃飯。她吃了大米飯和其它菜,還吃了酸菜裡的大肥肉片,也沒噁心。

第二天早上,我給師父敬香,妯娌也虔誠的跪在地上,不用墊子,說這樣能表示誠意。妯娌給大法師父法像磕了幾個響頭,懇求師父救她。

除夕上午,妯娌一家要到街裡去給我們買些禮品。我說不要花那麼多錢,要買就買一盒香吧,敬奉大法師父也是功德無量的事。他們就買回了一包香。

妯娌說自己沒事時就看師父的法像,越看越高興。還戴上了真相護身符掛墜,上街溜達也不用人攙扶了,病態全無。

我手裡有從同修那裡借來的兩張師父廣州講法光碟,播放給他們看了。看完後,妯娌氣色一天比一天好,啥都能吃了。

他們在我家住了約兩個星期,就回東北去了。臨走時,我把自己的MP3送給了妯娌,裡面裝著師父的廣州講法錄音和煉功音樂。

回到家後,妯娌的病好了,幾次上醫院複查,啥事沒有。化療後稀疏的頭髮,後來長出了一頭濃密的黑髮;人也胖了,精神煥發,顯的很年輕。

妯娌只是給大法師父磕了幾個響頭,師父就把她的病拿掉了。

三、母親身上的奇蹟

我母親七十九歲時患了一場病,後來不能走路了。她住在東北我弟弟家,我已搬遷到山東居住。妹妹打電話說母親住醫院了。母親做了個夢:說下星期我父親(已故)就要把她接走。我馬上決定回去講真相救母親,那時她被中共邪黨污衊大法的謊言所欺騙,對大法有誤解,必須讓她明白真相才能有好的未來。

當時我小女兒再過二十多天就要參加高考了,這段時間本應該給她調理好伙食。但是小女兒支持我去照顧母親,說你早就應該去照顧我姥姥了,不用惦記我。小女兒從小心裡就種下了善的種子,雖沒真正走入修煉,也能按真善忍做事,通情達理。

我急忙趕到東北,在醫院見到母親,我當時就流淚了,她消瘦的臉顯的青黃色。母親說一天從早到晚掛滴流瓶子,太難受了。我悄悄讓她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好病。母親驚恐的說誰還信哪,我說真修的都沒放棄修煉,都在家煉哪!母親曾經修煉了一年,沒上過學的她,將不認識的字記在紙上,等兒子下班或孫子放學,就問他們。母親很快認識了字,能讀所有的大法經書了,展現了大法的超常。由於父親病故,母親身邊沒有同修,她就放棄了修煉。太可惜了。

母親同意默念九字真言了。當晚,母親一夜睡的挺踏實的,沒過幾天就出院了。

弟弟妹妹都有工作或生意要做,我退休了,在這照顧母親一來是盡孝,二來可以為他們減輕負擔。我沒來時,他們輪換著去醫院照顧母親,憂心焦慮。母親咳嗽、浮腫,醫院也沒診斷出母親患了什麼病,為了賺錢,只是下猛藥。母親住了十天院,就花了一萬多元。
母親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病就好了。回來後,我和母親住在妹妹家的一處閒樓房裡,這樣方便,省的給別人添麻煩。

母親由於在醫院被注射了大量的藥物,身體很虛弱,也不愛吃飯,整天躺著,腳、腿、手背腫的很厲害。有一天,母親拿著一張大法真相傳單,看著、看著睡著了,傳單放在肚子上。我見母親手背消腫了。第二天,腳、腿上的水腫都消下去了。二弟來看見母親的情形,稱讚真是太神奇了。

有一天,我和妹妹做了一個同樣的夢:我們夢見地上有一些碎紙,怎麼也掃不淨,最後我把它們掃到一個牆角。妹妹夢見這些碎紙被母親收去了。我想起來,前些日子我收拾母親住的床,從床底下拿出一卷舊掛曆,沒看裡面,就放在了牆角。這時打開一看,竟是一個假氣功師發功的掛曆,我立即把它撕碎,扔了出去。

感謝師尊的慈悲點悟,幫我們清理了邪靈。我剛來時和母親住在一張床上,我起了滿嘴的泡,還咳嗽了好幾天。母親也經常流淚,說見到已故的某某經常來。清理了壞東西之後,母親就正常了。

母親天天念「法輪大法好」,很愛看大法真相小冊子,還閱讀大法經書《轉法輪》。

有一天,母親對著師父的法像大聲求師父幫助她,說也要修煉,修圓滿了,跟師父回家。我在定中見到兩扇象宮殿的大門被兩位女仙童打開了。我悟到這是慈悲的師父又一次對我母親把修煉的門打開了。

從此母親哪也不痛了,食慾大增,愛吃啥我就給做啥。我對母親說話都是和顏悅色的。我把母親的床單、被罩和衣服都洗的乾乾淨淨的,又做了一套新被褥給母親用。親屬們見了,都誇我把母親侍奉的很好。我就向他們講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母親也幫著我把弟弟、弟媳、妹妹、侄兒們都勸三退了。

故事5:好人遇著好人了

二零一九年農曆五月十三,是我們當地的趕集日。六十九歲的春同修去集上買蒜薹,為了給人講三退,她掏出一個護身符,給了她身邊的一個婦女,那婦女執意不要。這時,站在邊上的一位五十多歲的男子看見了,他說,我要,要兩個,說給他閨女一個,他和他閨女是來賣捲心菜的,一元錢一個。

這男子做了「三退」,又得了護身符,不知怎樣感激才是,他把草帽摘下來,衝著春同修說:「大姐,你帶上吧,天多熱呀。」又說:「我給你一個捲心菜吧。」

春同修買了他的捲心菜,到裝的時候,男子隨手又給了春同修一個,春同修不想白要他的菜,又盛情難拒,就把自己買的香瓜給了他和他女兒一人一個。這男子說:「你可真是個好人啊!」

是啊,這是好人遇著好人了。

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感動派出所心地善良的警察

法輪功學員文芳女士,今年七十九歲,二零二零年七月五日,文芳老人走出家門,給百姓送去疫情真相和避免得武漢肺炎的「靈丹妙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在老人家慈悲的講真相、散發《疫情特刊》的過程中,兩個自稱城管的人叫來派出所的警察,警察綁架了老人,搜走了《疫情特刊》、護身符、真相幣等真相資料。

在派出所,老人一直堅持講真相,特別是直接與審問警察講法輪大法好的真相。這位警察從他多次與法輪功學員接觸中,由衷的看到法輪功學員煉了法輪功,身體好了,多年也不吃藥,弄他們去醫院檢查,什麼病都沒有。他很感慨地說:法輪功就是好啊!可能多年中共對法輪功的誣陷宣傳仍在他的腦中,他頭腦一轉又說:但被壞人利用。

老人馬上說:你有「法輪大法好」這一念,你就得救了,但「壞人利用」的說法不存在。最後,警察又轉口說:共產黨也有壞人。

在審問的過程中,老人給他講了:善待大法弟子,得福報。

這位警察一直語氣溫和,也沒有強問資料那裡來的,也沒有強制老人不准煉功。後來,警察把小區主管人員找來照了像,其實是把學員交小區管。

晚上九點過,老人由兒子送回家。

這次經歷,使人們看到了,破除中共的造謠宣傳,警察善良的本質就會顯露出來,也有越來越多的公安系統人士開始覺醒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