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43)公交車上的偶遇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03日】

故事1:人心漸明 大家都三退

高中女生:「老師都給我們退(團隊)了!」

在講真相過程中,我遇到了很多明白真相的學生都是老師告訴的,包括:小學、初中、高中的都有,他們都知道天安門「自焚」是中共栽贓陷害法輪功的騙局。

今天上午我去菜市場買東西。看到一個攤位旁邊坐著一位女生。我問她:「你是初中學生嗎?」女生笑笑說:「是高中。」我說:「你知道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學生課本都刪了嗎?」她望著我,很燦爛的說:「知道,老師都告訴我們了。」

我說:「你三退了嗎?」她很幸福的樣子說:「老師給我們都退了!」我說:「老師是在小學還是初中給你們退的?」我的意思是:如果在小學退的,只是退少先隊,現在上高中入團了得退團。女生笑著低頭說:「不知道。」我關切的問:「團也退了嗎?」她抬起頭說:「退了。老師給退了。」 我明白了:女生不是「不知道」而是在保護老師。

在一邊賣菜的女生媽媽也笑著告訴我:「我們都知道!」

初中男生高興的大喊:「太好了,這是好東西!」

一次在商場買東西,一個中學男生站在那裡。我告訴他天安門自焚是栽贓陷害法輪功的騙局時,中學男生很自信的說:「我早就知道了,早退了!」我問:「你有護身符和手機翻牆卡嗎?」他說,「沒有。」我送給他時,中學男生看著我送他的寶貝高興的說:「太好了,這是好東西,這可是好東西!還有二維碼,太好了!」

我看他對大法真相這麼感興趣,就又送給他一個真相內存卡,他問我怎麼用?我告訴了他如何用。他雙手捧著我給他的這些寶貝,高興的仰著脖,蹦跳著直轉圈,大聲的喊:「太好了!太好了!這都是好東西!」我告訴他:「你看完後,給家人和好朋友都看看。」他說:「肯定的。」

還有一次在路邊我在給一位帶著一大一小兩個孩子的媽媽講真相,我剛講了兩句,孩子的媽媽還沒聽明白,旁邊的大孩子(也就是三、四年級學生)象個小男子漢一樣,一邊朝我舉著大拇指,一邊使勁的點著頭。原來小男孩是個明白人,幾分鐘的時間孩子的媽媽退了黨,小學生退了隊。

政治老師用「園丁」三退

一位中學政治老師對我說:「以前,共產黨宣傳『台灣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我們一定要解放台灣!』那時真以為是那樣的,現在才知道,台灣人民生活的比我們不知好多少倍。」

我說:「是啊,中共又製造天安門自焚假案誣衊法輪功欺騙了你們二十年,僅僅因為當年學法輪功修真善忍的人億萬多,超過了共產黨的人數,當政的江澤民血債幫操縱共產黨對這群『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善良公民動用了全國的所有力量來鎮壓,企圖三個月消滅真善忍,其結果招來了老天要滅中共。」(我讓她上網查貴州『藏字石』)」

這位政治老師用「園丁」三退。

警察接到舉報電話說:「你自己處理吧!」

本地兩個法輪功學員在往樹上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條幅,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派出所警察聽到電話那邊說:「我抓了兩個法輪功!」警察對著電話說:「你自己處理吧!」

警察還沒進門就走了

一位法輪功學員因講真相被舉報後被村民掩護著到外地躲避。不久法輪功學員就回家了。

這天,這位法輪功學員正坐在院子裡聚精會神的看大法書。門口來了一輛警車,司機坐在車裡,下來兩個警察,看到這位法輪功學員正在看書,其中一位警察平和的問:「你還學法輪功嗎?」這位法輪功學員平靜的說:「學啊,我這不正在學嗎!」

法輪功學員象招待親人一樣說:「來,來,到家裡來吃西瓜。」警察二話沒說轉身走了。這位法輪功學員追到警車旁再三叮囑三個警察:「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人類大淘汰中,希望你們都能留下來。」有兩個警察點了點頭。

後來一位村民告訴這位法輪功學員:「之前警察來過兩次,都是站在街門口旁邊輕輕敲兩下門就走了。

還有一個鎮派出所警察不知是接到了舉報電話還是在監控中看到的,警察來到這個鎮「掛號」的一個法輪功學員家問:「這周圍的法輪功標語都是你貼的嗎?」這個法輪功學員說:「有的是,有的不是。」警察轉身走了。

本地有一位曾經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頭目在街上碰到我說:「我都明白了。」

「警花」三退

我看到一位年輕女性坐在石台上低頭玩手機,我過去禮貌的說:「能打擾一下嗎?」年輕女性抬起來好看的面孔。我問:「你知道法輪功被共產黨迫害的事嗎?迫害死很多人都是好人。法輪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就因為學法輪功的人超過了中共黨員的人數,中共就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騙老百姓迫害法輪功學員,至今為止,哪有一個共產黨宣傳的那樣?全世界都讓學法輪功唯有中共迫害。」
年輕女性笑著對我說:「我還是警校的呢。」我說:「你畢業後就是人民警察,不是黨的警察,人民警察就是為人民服務的,是抓壞人,保護人民的。」年輕女性高興的用「警花」三退。

故事2:企業老闆明真相 三退得福報

古語說的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裡給大家講兩個實例。

(一)企業A

二零一四年九月份,我被派到一個企業去做生產線的改造,負責關鍵技術。由於我在工作中都是按照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設身處地的為企業的改造負責,企業老闆很信任我。

一天,我到老闆的辦公室,看只有老闆一個人在,我就給他談起了「三退保平安」的事,我從中共幾十年的所作所為,談到了做企業的難,因為今天在中國,企業若是效益好點,政府的哪個部門都想來分一杯羹,刮一點油,老闆也深有體會,最後,我講到了中共自編自導「天安門自焚」的很多疑點,嫁禍法輪功的目的。他很贊同,當我勸他三退的時候,他很爽快的答應了。

現在他的企業的生產工藝在全國獨此一家,而且企業效益也好,全國的幾百家相同工藝的企業都關停了。我心裡知道是他三退得了福報,連企業也受益了。

(二)企業B

二零零九年十月份,我應一個企業要求,給一個用上述工藝生產的企業,改造成另一個工藝法生產。在現場安裝的時候,我給那個企業的領導(邪黨書記,當時不知道他是邪黨書記)講了三退保平安的事,他當時沒表態。

一天,我當地的幾個同學要請我客,由於他們都認識,那個企業的書記也要參加。席間,我給我的同學辦三退。

當時該企業改造後,也是猛賺了一把,各種的名譽都加到了企業的領導頭上。我工作結束,我回到了單位,就被那個企業的邪黨書記惡意舉報了。

可是後來,在其它相同企業都大賺特賺的時候,那個企業卻倒閉了,說是把賺的錢投到房地產上大虧了。真是奇怪,前幾年,在中國哪有投資房地產虧的,我也知道那是他配合邪黨迫害大法弟子,他的企業遭的報應,他本人遭了什麼報應,我還不知道呢。
這種善惡有報的例子,每個大法弟子都能舉出很多。可是,大法弟子真的不希望看到那麼多人遭惡報,都希望人們不再被中共邪黨的謊言矇騙,能夠明白真相,能夠有一個好的未來。

希望每一個能夠遇到大法弟子講真相的人,都能夠三退保平安,不做邪黨的陪葬品。

故事3:學員家屬:相信大法很好 我們得福報了

我是河北大法一名弟子的家屬,我母親今年七十多歲了,是一九九六年開始煉法輪功的。這些年來,在母親身上發生過太多的神奇事了,今天,我只想在這裡說一下發生在我自己家的兩件事。

第一件事是我家孩子今年高考。孩子一直以來成績平平,但是孩子從小相信法輪大法好,有時也會幫姥姥做一些大法的事情。孩子心地善良,同情弱者,愛幫助同學。在高考前幾天,母親叮囑孩子在心裡多多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考試的時候就會頭腦清晰,超常發揮。其實在平常的日常生活中,母親也總是讓我們子女利用工作、學習的空暇時間多多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

高考前幾天,孩子一邊複習功課,一邊利用吃飯、休息的時間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和母親也幫孩子一起念。奇蹟出現了,孩子高考超常發揮,順利的考上了自己最喜歡的大學,如果按他平時的考試成績,是根本不可能的,想都不敢想!而且是被他最喜歡的專業錄取了。

大學錄取通知書下來的一刻,我讓孩子給母親打電話,告訴母親這個好消息。孩子說:我要去姥姥家親口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姥姥。母親知道了這個消息,高興的像個孩子。一個勁兒的合十感謝師父!感謝大法!在這裡我和家人也衷心的感謝大法!感謝大法師父!

第二件事,前幾天天連續下大雨。一天下午,天空黑了下來,烏雲密布,大雨象瓢潑一樣,嘩嘩的下起來了。雨一會大,一會兒稍微小點兒,就這樣一直下到晚上七點多。

雨終於小點了,我也該下班了。我想趁著這會兒雨小些,趕緊往家趕吧。所以騎自行車比平時稍微快了點。在十字路口紅綠燈處,我與一輛行駛中的汽車相撞了。瞬間我被汽車撞出了四、五米遠,摔在地上,自行車也被甩出去四、五米遠。我只聽砰的一聲,頭部右側著地,腦袋上瞬間被撞出一個雞蛋大小的包,但是沒有破,沒有流血。我的整個左小腿全被撞腫了,腳腕也撞得又青又腫,磕破了一塊皮,但是沒有骨折。

這時,我心裡非常清楚是法輪大法師父保護了我(我一直隨身帶著母親給的護身符)。肇事者可嚇壞了。但當時我頭腦清楚(當時頭還沒有暈,過後頭暈了好幾天,靜養了幾天,也沒住院,也沒用藥就痊癒了),對司機說:你別害怕,先扶我起來,我不會訛你的(當時雨還在下,我全身早已都濕透了)。我本來想站起來,如果沒什麼事就騎自行車回家了,可是年輕的司機怕擔責任,打了120(這時在十字路口執勤的警察也不讓他走,已經把他的駕照扣下了)。司機扶著我站了起來,我這才覺的頭暈、腿疼,自己根本站不住。就在我被撞倒在地的一瞬間,我心裡一直在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喊:師父救我。我自己在心裡說:師父我沒事兒。

一會我被救護車拉到最近的醫院,做了CT,醫生說沒有什麼大事兒,頭部的包和腿部、腰部的傷,回家靜養幾天就行了。這樣,我只在醫院觀察了二十四小時就回家了。

母親在我出事的當晚一夜未合眼,幫我念「法輪大法好」,我也一直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

我知道是法輪大法師父保護了我

故事4:公交車上的偶遇

在公交車上,我身邊坐的乘客要下車了,她就把一位穿著連衣裙的年輕女士喊過來,坐在我身邊。當年輕女子捂著肚子,小心翼翼的坐在我右側時,我發現,原來她是個孕婦呀。

這時,坐在我左側的大姐跟她搭話了:你這是怎麼啦?女士回答:去醫院開個單子。我這才看到女士拎著的兜裡露出醫院的檔案袋,哦,原來是病號,不是孕婦。

沒想到,那位大姐一句一句的問,非要問個究竟,於是得知,女士一個多月前做了微創手術,取出膽結石,至今刀口還沒長好。大姐一聽,來了精神,說吃什麼什麼,傷口就能長得快……

我夾在中間,也隨著她們說。當看到大姐說的差不多時,我說,我家有個親戚也做過這種手術,而且連膽都摘除了。

女士忙問:你親戚多大歲數了?手術幾年了?現在情況怎麼樣?我說:退休了,前年做的手術,現在在上班。女士不解的問:都退休了,為啥還上班?我說:她在家閒著,呆不住,就在家門口找了個飯店收拾桌子的活兒。

女士一聽,羨慕極了,說:那多累呀!我現在就是沒勁兒,這個不許吃,那個不許吃的。

我說:那個親戚就是我妹妹,她手術時,我還拿了不少錢呢。她進手術室之前,誠心敬念法輪功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手術很順利,恢復的也很快。一些被醫生放棄的武漢肺炎患者,也是因為誠念這九字真言後,才把命撿回來的。外國人也一樣,誰念誰受益。

我們聊起漢字的威力、語言的力量、現代科學的局限性,以及許願與還願的關係。我把法輪大法的美好講給她聽。

她問:就五個字呀?我說:是九個字,念五個字(「法輪大法好」)也行。

之後,當我告訴她為什麼要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時,她說黨、團、隊都入過,同意退,還說我給她起的化名好聽,並確認了九字真言是哪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最後在相互祝福中,她高興的下了車。

故事5:「刷臉」

為了活命,俺得去北京打工,老家沒有土地了,俺得吃飯填肚子;俺還得養活年邁的父母,這是老祖宗留下的傳統。

俺是「腰纏麻繩」來到北京的,感覺在北京實在太難了,俺窮的就剩一張皮糙肉厚的黃臉了,可俺的臉是真實的,不是假的。

下了車,想投靠俺村在北京當快遞小哥的金鎖子兄弟。可小區保安不讓俺進,說是要健康碼,健康碼是啥玩意?有健康碼就不得瘟疫了?保安說:「健康碼就是證明你來過這裡,與健康無關。」

保安斜眼瞅了一眼俺手中的「諾基亞」,拿出他自己的手機給俺刷了一次臉,證明俺是綠色的「無公害物質」。但是照片不給俺,這不侵犯了俺的「臉權」了?俺長的不好看,可好歹也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的人臉,肖像版權屬於自己吧?可就這樣被巧取豪奪了。
居委會的大媽讓俺去辦出入證,也要刷臉。門禁都是電子的,進出都刷臉。俺不明白,俺是有人臉的,為啥到哪都得證明是人臉而不是別的什麼東西?居委會大媽說:「刷臉證明你來過,與別人無關。」

北京的超市也要刷臉測體溫,買東西不僅要交錢,還得把臉留下。

北京的餐館也刷臉,俺還以為長的不好看就不讓吃飯吶,臉是爹媽給的,吃飯幹嘛要留下臉哪?俺給錢了,真真兒的是自己的血汗錢。

北京的公共廁所也刷臉,儀器在牆壁上的電匣子裡。一進去,就被電子匣子把臉框上了。那是俺的臉,憑啥沒經過俺同意,就把俺的臉裝進去了?在北京拉屎撒尿也要留下臉,最不可思議的是,擦屁股也要刷臉,不刷臉,您就沒有手紙,臭著、膩歪著。

直到有一天,中山公園的巡邏警察以查身份證為名,肩膀上扛著一個小電子匣子,也在偷偷刷俺的臉,俺問:「為啥給俺的臉錄像?」警察說:「我們正在辦案,留個證據。」俺又沒犯法,留啥證據?

後來俺終於明白了:共產黨是把中國老百姓都當成了「不法份子」,監控每一個普通百姓的一舉一動。難怪人民幣上有「天滅中共、退黨保命」的字樣,原來這共產黨真不是個好東西。自己是竊國大盜,害怕百姓造反,把百姓當動物監控。這個中共是不認祖宗的馬列子孫,它是個幽靈,它本來就沒有臉,它自己不要臉也就罷了,可它也不讓百姓要臉。給老百姓刷個幽靈的臉附上,那不成了鬼臉了?

夜晚,滿大街的監控器恨不得與人臉一般高。俺生的偉大,卻活的憋屈。走在長安街上俺雖然穿著衣服,卻總感覺是光腚裸奔。

那天碰到一位戴眼鏡的漂亮妮子問俺:「先生,您好!您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我回答:「還用刷臉嗎?俺是炎黃子孫。」

妮子笑著給俺講了電視上播放的那個在天安門自焚,其實是中共為鎮壓法輪功編造的假案,法輪功禁止修煉人自殺、殺人。法輪大法是正法,是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如今法輪大法弘傳世界。

俺告訴北京妮子:「俺來北京前剛看了俺村村長免費發給俺的電影碟子《永恆的五十分鐘》,這才知道了是共產黨栽贓陷害法輪大法,打壓修真善忍的善良群體。自焚的人都是假臉、被燒的沒人樣兒了,還在那裡喊什麼口號,說的也不是人話啊!俺村煉法輪功的都是守本份的人,被共產黨整的可慘了。這回好,把瘟神都招來了,瘟神是啥?瘟神是天神。這法輪功的靠山是老天爺,人家是修佛的,所以叫『天滅中共』對吧?」

妮子說:「您如果入過黨團隊,就是共產黨的一員,天滅中共時您是它的一份子,瘟神有眼啊。」

俺對妮子說:「俺入過共產邪教的團、隊組織,都給俺退了它!這俺就是名副其實的炎黃子孫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