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55)丈夫從反對到支持大法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27日】

故事1:大法救人 邪黨害人

我是一個農村老年婦女,我們村有修煉法輪功的人,但是在前些年,沒有人敢接觸他們,因為都怕自己受到牽連。當時,我也不知道法輪功是怎麼回事兒,只是聽人們說三道四。可能是特別的緣份,我喜歡和煉法輪功的人一起說話。

我是一個體弱多病的人,和法輪功學員接觸時,也是說自己的病,今天這兒痛了,明天那兒不舒服了。這時候,她就對我說:「當你痛或者不好受時,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救你。大法師父講的是佛法,是來救人的。」對她說的,當時我並沒有在意。

後來我的腳痛的變形,幾乎走不了路,有一天我一瘸一拐路過她家門前,忽然想起了她的話,然後就從她家門口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到我家門前也就幾分鐘,就不那麼痛了,真神了。從此,每天有時間我就堅持念。

大法在我身上展現了奇蹟:腳痛沒幾天就好了,兩條腿腫了好多年,晚上痛的不能翻身,胯上生了褥瘡好幾年,自從我念九字真言後都好了,連疤都沒有留下。

更神奇的是,有一次洗澡時發現脖子上長了一個雞蛋大小的疙瘩,我就邊洗澡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澡洗完了疙瘩也沒了。我激動的邊作揖邊說:「謝謝李老師,謝謝大法師父。」

還有一次,我們挖杏核,我不小心把手劃了一個很深的口子,我就邊幹活邊念九字真言,也沒覺的痛,完活兒後過秤,我是乾的最多的。

以上都是本人的親身經歷,沒有一句虛言。

我還有二十多年的糖尿病,每天需要打三針,我想,這麼多的病症都念好了,糖尿病也一定可以。於是我就把這個想法和丈夫說了,丈夫是個共產黨員。沒想到他跳起來說:「不行,就算是你的病念那個(九字真言)念好了,也不能相信法輪功。」我在大法中受益良多,丈夫卻視而不見,說如此混帳話。真的是對不起大法的救度,對不起大法師父。

現在我看清楚了,法輪功是救人的,共產黨員沒有良心,他們的心不是肉長的,是鐵水鑄的,只有黨性,沒有人性,他們是害人的。

故事2:誠念九字真言 孩子戒掉菸癮

孩子從小就知道法輪大法好,知道修大法的都是好人,遇到事情也知道用「真善忍」標準來約束自己。但是中國大陸的小孩生存環境很不好,讀小學的孩子每天的家庭作業要做到晚上將近十一點才能基本完成;遇到難度大的,就要更晚才睡。周末又要去各種補習班補習功課。孩子也就這樣被耽擱著一直沒能正式走進大法修煉中來,只是偶爾和我一起煉煉功。

後來孩子在很遠的地方讀了大學,就完全在一個常人的環境中生活學習了。這期間他和常人孩子學會了抽菸,並且還有菸癮。我想讓他讀《轉法輪》,裡面有關於戒菸的內容。但是他不在我身邊,電話裡又不能和他說的太明白(大陸電話都是被監控的)。這樣他就一直被菸癮困惑著,有時候一天要抽很多煙才行。

但是孩子知道每天抽時間集中精力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前些時候,孩子告訴我說他的菸癮戒掉了。我問他怎麼戒的,他說他有一天念九字真言念的時間比較長,念完了就再不想抽菸了。
謝謝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3:媽媽的白內障好了

媽媽的白內障好了

我的媽媽今年八十七歲,修煉前患了白內障,天天滴眼藥水。她六十八歲那年,我們全家喜得法輪大法。

媽媽在修煉了兩、三個月的時候,有一天,我看見媽媽在滴眼藥水,我說:「媽媽,您都得法了還滴眼藥水啊?」說完我就回我自己家了,其實當時我沒有抱太大希望,畢竟剛剛得法,媽媽還需要一個過程。

大約過了一個星期,我突然發現好像這幾天沒看見媽媽滴眼藥水,因為我工作單位就在我媽家附近,我天天中午回家吃飯。我就問她,怎麼最近都沒看你滴眼藥水,我媽說:「你那天說我,你走後我就想,這個眼藥水也是藥呀,我滴眼藥水不是也沒有按照修煉人的要求做嗎,所以我把眼藥水收拾收拾都扔了。」

媽媽單純的一念,就相信師父,師父就把媽媽的白內障這個業消掉了,從那時起媽媽的眼睛越來越亮。

現在都八十七歲了,媽媽還自己補襪子,補內衣。我們家做資料,媽媽負責各類資料的包裝工作也近二十年了。

最近聽說周圍有不少同修因為白內障做手術,昨天同修來我家取資料,說誰誰去做白內障手術了,還說同修有不少做這個手術的。我就把我媽的事說給他聽,他說你為啥不寫出來,也許會對魔難中的同修有個參考。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鬆動的牙都固定住了

我今年七十二歲,從去年開始,我右邊上下有八個大牙都鬆動的很厲害,象人為安放在那裡,但不疼,吃東西有點木木的感覺,硬東西不能咬。

如果不修煉,我早就去找牙醫把它們拔掉了。我想的是:它是我生命的一部份,和身體是一個整體,我不能隨便把它們扔掉。於是,我就和它們誠心的溝通:「你們要歸位,咱們一塊跟師父回家。」

它們還真聽話,時間不長,慢慢的它們就都固定住了。現在吃東西象好牙一樣,生蘿蔔也一樣的咬。我從中體悟到:只要是慈悲對待一切,就會有奇蹟出現。

故事4:信大法好得到的福報

二零一六年四月表弟騎摩托車,帶著同伴趕集,回來的路上,躲一個騎自行車的人,在急轉彎處撞到了路邊停著的三輪車後面,把他帶著的同伴甩出幾米遠,表弟當時也已經昏迷過去。弟媳聽到消息後,在心裡想,沒有事,心裡馬上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趕到出事地點時,抱起表弟就念「法輪大法好」。

當時就打車去了縣醫院,縣醫院不留,隨後去了省醫院(腦顱科)。弟媳明白真相,上車一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縣城到省城四、五個小時的路程,給她的感覺是把大腦都念木了,好像被光包圍著。

到省城腦顱科,醫生說,可能是顱內出血,得馬上手術,醫生說手術後有可能是植物人,有可能下不來手術台,讓家屬簽字。辦理手術後,把表弟推進手術室後,醫生回過頭對家人們說:你們在外面為他祈禱吧!

弟媳坐在手術室外面長凳上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手術七、八個小時,醫生出來後滿頭大汗的說:很成功。

表弟沒有留下後遺症,至今常年在外打工。

二零一八年春播時節,鄉裡來人修自來水,那人看見電線桿上寫有「法輪大法好」的粘貼,就拿起鐵鍬往下鏟,弟媳正在那種地,看見就對那人說:你鏟它幹啥,與你有啥關係?你把那自來水好好修一修,讓人吃上好水。這事過後不長時間,她家裡的孩子,從小學教師被提升為副校長,年僅二十六歲。表弟媳和我說起此事,我說這都是你明白真相,誠信法輪大法好得的福報。

故事5:丈夫從反對到支持大法

回顧這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感慨頗多。可能是命中注定,二十多歲的我沒有任何疾病,工作順利,還有幸與大法結緣。可當時悟性很低,沒真正明白法輪功是什麼,只覺的《轉法輪》中的內容很符合我做人的理念,「真、善、忍」多好啊!但由於無神論的影響,沒有深入去理解法的內涵。

直到中共開始瘋狂迫害大法和修煉人,我才正式去思考:法輪大法究竟是什麼?他正不正?共產黨為什麼不讓煉?在這個過程中堅持學法,讓我對大法有了更深一步的認識,思想上有了一個質的變化:從無神論轉變為一個堅定的大法修煉人。

迫害初期,對我來說最大的阻力來自家庭:公公是邪黨的一名幹部,受謊言毒害很深,想讓我放棄信仰。公婆不方便直接和我說,便讓丈夫給我施壓。丈夫下了最後通牒:「要大法還是要家庭?」我含淚說:「我全要。」「不行,只能二選一!」口氣毋庸置疑,沒有任何餘地。

看著只有兩歲的兒子,想想大法在我心中的份量,思索幾分鐘,拿了大法書轉身出了家門。

舉目無親,第一夜躲在一個廢棄的破舊小屋裡,幸好潮濕的地上還有一塊塑料布,讓我能躺下。整夜蚊蟲叮咬,苦不堪言,各種人心,孤獨、委屈、怨恨,統統湧上心頭,頭腦中進行著正邪大戰,一夜無眠……

就這樣過了六天。第七天,當我回小屋的時候,突然發現媽媽跟了進來。她沒有埋怨,只說了一句:「回家吧,孩子想你,你公婆和你丈夫答應不管你了,只要你注意安全就行了。」淚水奪眶而出,這一關就算過去了。

二零零四年有了自己的新家,我就請來了師父的法像。丈夫由於害怕,說什麼也不讓我擺放,發瘋似的對我大嚷大叫。我的心被觸動了,就頂了他幾句,誰知他更瘋了。這時我意識到,我是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哪能跟他吵架呢?那和常人有啥區別?想到這裡,我便不再說話,在內心歸正自己,但同時發出強大的一念:「今天必須擺上師父的法像,誰也不能阻擋!」剛想完,丈夫推門進來,同意了……

我悟到,你有多強的正念,師父就能幫你多少。有一次我被迫害回到家,丈夫為了阻止我和同修來往,放出狠話:以後同修誰來找我,他就會毫不客氣的把同修罵回去。本來我已經和同修說好了,明天早上她送孩子上學後來我家學法。怎麼辦?靜下心來找我自己:聯繫同修沒有錯,我們是修「真善忍」的,大家在一起是互相促進,對彼此只有好處,越修越好。想把我與同修隔絕開,絕不允許,這點絕不能妥協!這一念很堅定,對丈夫也沒動氣,仍然以善心對待他。第二天同修來了,丈夫沒罵同修,而是自己躲到屋裡去了……

磕磕絆絆這些年,家人中改變最大的就是丈夫,受益最多的也是他:他從一開始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排斥,到現在完全接受,真是脫胎換骨的變化。有一次我倆有急事需要去公婆家,但同修在我家還有事沒幹完,怎麼辦?誰知丈夫說:「讓你朋友自己在咱家吧,把家交給你們這夥人我放心。」

從那以後,有時我不在家,同修自己在我家做需要做的事,丈夫下班回家看到一點也不驚訝。相反,怕影響同修做的事,他自己找個藉口出去了。

有一回中午十二點發正念,突然聽到門鈴響,但只響一下就不響了,很奇怪,等我發完正念一看,丈夫正拿著醬油瓶傻傻的站在門口呢。他說,剛才去買醬油,沒帶鑰匙,剛摁一下門鈴,忽然想起十二點是我發正念的時間,怕打擾我,他就在門口等,等我發完正念再摁門鈴……有一回我給一家人發資料被那家人舉報。從派出所回來後,他不但沒埋怨我反而說:「這人也真是,煉法輪功的不偷不搶,只是去你門口發個資料,你不想看可以不看,舉報人家干什麼!」

丈夫善待大法弟子,這些年在他身上也發生了很多奇蹟:

二零零七年他去醫院體檢,醫生很奇怪,說他當了十幾年醫生,從沒看到過一個人肝臟象他這麼好,二十歲的小伙子也比不上他這個四十多歲的人,何況他還喝了二十年的酒;有一年冬天路上有冰,丈夫開著車翻進路邊溝裡,車摔得變了形,他只是額頭有一點刮痕;一次,酒喝多了,摔了一跤,摔成腦出血,在醫院住了一個月,腦內的瘀血醫生沒給他抽出來他就出院了,過了一段時間再去檢查,醫生說:真是奇蹟,很少有人恢復得這麼快,這麼好,腦內一點瘀血也沒有了,全部吸收了。

我知道,是師父給他化解了一次又一次的危難。這些年,師父給我和家人的恩惠太多太多了,只是我很不爭氣,離法的要求還很遠很遠,讓師尊操了很多心,非常慚愧!現在唯有放下一切人心,讓自己溶於法中,勇猛精進,珍惜師尊延續下來的寶貴修煉時間,修好自己,兌現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