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59)「多謝李大師救了我!」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01日】

故事1:老大爺見真相期刊:「我正需要這些」

三月九日,淅淅瀝瀝的小雨從夜間就開始下了,早上八點多,還沒停。我帶上真相資料,打著雨傘,順利的走出小區的出口。做完講真相、發正念的事,一看,時間不早了,我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邊走邊尋找有緣人。剛走出不遠,迎面過來一位老者,我很禮貌的上前打招呼:大爺,您好,下著雨還出來遛彎?大爺說:在家呆著悶得慌,就出來轉轉。你這是干什麼去?我說:我是給您送福的。

說著,我遞給大爺一個護身符。大爺問:這是干什麼用的?我說:你看上面寫的,是天賜洪福,您常念上面的九字真言,就保您平安。

聽我這麼一說,他就一個字、一個字的念出聲音來,「天-賜-洪-福」。我又從書包拿出真相期刊和真相單張,雙手遞過去。單張上的幾個醒目的大字:「天安門自焚與武漢封城」吸引了大爺,他用手指著這幾個大字,從頭到尾念了一遍。然後,激動的說:太好了,我正需要這些,謝謝你!只見他雙手捧著護身符和真相資料,舉過頭頂,向天拜了三拜。

大爺的那種感激心情用語言很難表達,我問他:大爺,您入過黨、團、隊嗎?他說:都入過。我說:那就把您入黨、團、隊時舉著拳頭向天發的毒誓——把自己的一生獻給中共,為它奮鬥終生,被打上的「獸印」抹去吧,用真名、小名、化名都可以。他說:可以,就用我的真名「某某」退了。

大爺說:我今年七十多了,什麼都經歷過。大爺和我聊了很多,原來大爺是個工程師,一生中為社會做出很多貢獻。

最後,他說:共產黨就是卸磨殺驢,你看武漢肺炎,全國各地有那麼多醫護人員到一線救人,那真是拿自己的命去賭。共產黨就是用你的時候,哄著你干,讓你累死,都不知是怎麼死的。當你沒用的時候,一腳踢開,所有的成績全歸功於共產黨。這個黨太壞了,沒幹過好事,這年頭,誰還信它呀!

大爺說到傷心之處,眼圈都紅了。我趕緊說:大爺,您從今以後就好了,回去就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他連聲答應,好的、好的,拿著真相資料高興地走了。

故事2:電焊工轉危為安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二日,因我家的二層樓用鋼化玻璃把庭院封起來後,夏天炎熱冬天滴水,在我村的一電焊工的建議下,準備在鋼化玻璃的上面再鋪一層彩鋼瓦,鋪瓦之前要先打好鋼結構,上午電焊工便到我家來先打鋼結構。

為了安全,電焊工在鋼化玻璃上鋪了一層木板,工程進行的很順利。到上午十一點左右,只剩下邊緣的一根鋼管時,電焊工放鬆了安全意識,沒有在玻璃上鋪木板,直接腳踩玻璃進行電焊操作,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玻璃「嘩啦」一聲被踩碎,電焊工從六米高的玻璃頂上摔了下來。

我當時正在門前菜園子裡,聽到聲音後連忙奔向庭院,只見電焊工兩眼緊閉,躺在血泊中,頭上鮮血汩汩的流著,我跑過去一邊用手緊緊捂住他頭部流血的地方,一邊大聲的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救救他!」

周圍的鄰居聽到聲音後,也都跑過來幫忙。面對已經昏迷的電焊工,他們有的給他掐著人中穴,有的把他閉緊的嘴巴打開,可是打開三次後,他又閉上。家人連忙呼叫了120,看著漸漸失去意識的電焊工,我再一次趴在他耳邊說:「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求師父救救你!」這時他微微睜開了雙眼,也開始緩過氣來,救護車隨後把他送進了醫院。

下午兩點多,我到醫院去看望他,電焊工已經完全清醒,而且經過醫院拍片檢查,只是肋骨骨折,其它地方都安然無恙。我心裡默默的對師父說:謝謝師父!我握著電焊工的手囑

咐他:一定要在心裡不停的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會減輕疼痛,早日恢復!
第二天我又去看他時,他對我說:「昨天晚上我疼痛難忍時,就大聲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一病房的人還感到害怕,我說我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忍受的了疼痛。」

聽了他的話,我真為他高興,就問他:「你知道三退保平安這件事嗎?」他說:「我早就三退了。」我說「難怪會這樣神奇,都是大法保佑了你,你一定會平安的。」

僅僅七天,電焊工就恢復正常出院了。

故事3:膽囊炎徹底好了

我一九九五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至今已經二十多年了。是法輪大法挽救了我,給了我一個全新的身體。在我及周圍的同修身上發生了許許多多的神奇的事情,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現把我親身經歷和親眼看到的神奇事情,寫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一、膽囊炎徹底好了

沒修煉的時候,我患有膽囊炎,每當一上火的時候就犯,疼得我按住膽囊處,不能幹活,背部象壓了一塊大石頭。修煉大法後,有一次我和同修在一起集體煉功,煉第二套功法抱輪時,我感到一陣噁心,頭昏,立即跑出煉功點,跑到院子邊,一下吐出一個象手指蓋大小的、發黃的硬塊。我嚇了一跳,用手一摸還挺硬。那時我一下感到膽囊部位特別舒服,我猛的一醒,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把長年淤積在膽囊中的硬塊排出來了,我高興的笑了。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從此媽媽也相信了大法。

還有一件小事,二零零三年的一天,我的雙腿腫痛,不敢走路了。當時,我工作很忙,學法少,執著心很多,被邪惡鑽了空子,我找到同修和我一起學法,發正念,切磋,找到不足,沒過多久,我的腿完全好了。

二、昏迷不醒的同修能下地幹活了

二零一九年五月的一天,一個男同修從運輸肉食雞的大貨車上掉下來,昏迷不醒,住進了醫院。因是在外地幹活,醫院醫生要馬上做開顱手術,不然有生命危險。當時男同修妻子(也是修煉人)沒同意做手術,把他轉回了本地醫院。

聽到此消息後我和幾位同修趕到醫院去看望男同修。一進病房,看到男同修躺在病床上,戴著氧氣機,呼吸急促,沒有意識,頭和臉部浮腫,整個就是一個植物人。看到這種情況,當時我們都很擔心,知道事情發生的經過,我們也只好回家幫助發正念,求師父了。

沒過幾天,當我們再次看到同修的時候,他已經出院回家了,狀態比前幾天幾乎沒什麼兩樣,只是沒有戴氧氣機,一隻眼睛微微能睜開一點,這時他的妻子也處於病業假相狀態。我們都很著急,有同修說我們在他家學法吧!就這樣我們原來的四人學法小組,就開始在他家學法了。大家一起念法給他聽。

等到第五天的時候,男同修有了一些意識,知道要吃飯了,說話有時也能聽懂了。我們說發正念的時候到了,他也會把右手舉起做發正念的手勢了,就這樣我們有了信心!

同修一天一個變化,一天一個變化,漸漸的能睜開眼睛了,也能稍微說出話來了。但眼睛斜視,看不清人,一隻胳膊,一隻腿能動了。我們把同修扶起來背靠著牆,用被子圍起來,讓他坐著聽法。他的頭也能抬起來一點了,待到第二天的時候,同修的整個頭都能抬起來了,我們說大法太超常了。

沒幾天,同修能學法了,雖然看不清字行,但男同修很堅強,用手指著一個字一個字的念,我們讓他能念多少就念多少,累了要休息一會。就這樣的漸漸的能站起來了,也能走幾步了,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同修基本上恢復了正常。

現在男同修已經能上山撿柴火了。他的大哥大嫂目睹了這件事情,都說大法太神奇了!

是大法挽救了同修的生命!願普天下的所有眾生,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4:「多謝李大師救了我!」

「多謝李大師救了我!」

在這二十二年正法修煉、證實大法救度眾生中,經常遇到許多有緣之人和神奇的事,他們的表現令人感慨,現只舉一例來證實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二零零三年的一天,我和另倆位七十歲的老年同修出去講真相。我們剛出去不遠,看見一條小路邊,地上坐著一個六十多歲老大娘在呻吟,腰腿都直不起來,肚子痛的很厲害。她說她沒有錢治病。

我們給她講了大法真相,告訴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您的身體會好的。她說她不識字,我們就一個字一個字的教她念,直到她學會記住,並告訴她要多念,念的越多越好,心誠大法師父一定會救你的。

我們走了不遠,又碰到她,見她已經好了,肚子也不痛了,她開心的笑了,她說我念著念著就好了。她連連感謝我們。我們說你不用謝我們,是我們師父救了你,你多謝大法師父吧!她趕快雙手合十又躹躬:多謝李大師救了我!一連說了好幾遍。

老奶奶掉深溝無恙 有人保護哩

前些日子,我的鄰居奶奶騎電動三輪車,不小心躥進地頭兒的深溝裡,卻毫髮無損。後來,她找到了我,講了她的這段驚心動魄的一幕。

奶奶經常騎著電動三輪車出去,有一天,她把電動車停在地頭兒休息,看看手機吧,不知怎麼的,手卻按在車把上的油門上,電動車直接躥進路邊的深溝裡。

當她反應過來時,只見一個人走過來,說:「我老遠就看見你躥進了溝裡,你先不要著急啊!」說著,幫忙把電動三輪車順著另一方向的斜坡給弄了出去,奶奶回頭剛要說謝謝,那個人已經走遠了。

鄰居奶奶說:「那溝兒裡有很多樹枝架著,幸虧那三輪車翻倒在另一邊,我人在這邊兒,那樹枝子墊著彈起一些,要不我六十多歲的人了,能摔不壞嗎?你看,什麼事兒都沒有。」

只見她低聲很神秘地對我說:「肯定有人保著哩!」我說:「你平時經常看大法真相網絡,受益了,你感謝李大師吧!」她連連點頭說:「感謝!感謝!」

她後來把這次有驚無險的奇事告訴了她的兒子、兒媳,意思是支持她看真相網絡,會得到福報。

念法輪大法好,李大師救了我

我常聽大嫂講真相,「法輪大法好」記在心裡。

這次給女兒看孩子被玩具絆倒,頭部受傷,左邊起了一個鵝蛋大的包,出血了。當時人不行了,被送進醫院,三個小時不醒。女兒哭叫:「媽,你醒來呀!」

昏迷中好像有一個神人打出兩個圓球在我頭上轉,我想起大嫂告訴我:「常念法輪大法好」,我就在心裡念,這時聽到女兒在哭,我要坐起來,醫生說:「不能動,她頭骨破裂不能坐。」

清醒後,我知道是大法師父救了我。我在醫院裡住半個月出院回家了,親朋好友來看我,大嫂也來了,我請她替我們全家人謝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她告訴我,大法師父對眾生都一樣看待,你真信就真管。

謝謝大法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5:師父救了我們夫妻的命

我今年六十八歲,二零一二年底走入大法修煉,師父不但給我淨化了身體,讓我無病一身輕,還救了我們夫妻的命。

一、疾病纏身,苦不堪言

我從小就犯膽囊炎,婚後更嚴重了,兩年准得住三次院,一次竟疼暈過去,怎麼到醫院的都不知道,靠打杜冷丁止痛。二零零一年,我疼痛難忍,到市醫院檢查,確診為膽結石,而且結石很大,做了膽切除手術,住院兩個多月,花去一萬多元。

膽切除後,身體虛弱,消化系統更不好了,脾胃不和,吃生、冷、酸、硬、油膩的東西都不行,常年吃藥。晚飯吃點東西就難受,總在胸口處堵著,早上又餓的心慌。

我從四十六歲那年又開始犯腰椎間盤突出,嚴重時七八天不能起床,每次犯病都得花去一千多元,苦不堪言。

二、喜得大法,身心巨變。

二零一二年底,我腰椎間盤突出又犯了,連續多日臥床不起,一位大法弟子為我送來了李洪志老師在廣州的講法錄像和《轉法輪》。為了祛病,我開始看講法錄像。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看講法錄像時,師父本來是身著深藍色的西服,黃布景;可我一閉眼,師父就穿著黃袈裟,藍頭髮、卷卷的,就是一尊大佛像。師父講的句句在理,我越看越愛看。從此走入了大法修煉,虔誠的學法、煉功,熟背師父的詩集《洪吟》,等車、坐車也背。

用「真、善、忍」法理做指導,心胸開闊了很多,和以前判若兩人,再也不用吃藥打針住醫院了,吃啥都行,精力充沛。

我做夢也沒想到體弱多病的我晚年還會這樣健康。我臉上皺紋減少了,面色紅潤了,老年斑褪去了很多,別人都說我越活越精神。

三、煤氣中毒中,師父救了我們夫妻的命

二零二零年春,我和丈夫一直住在縣城的樓房裡,疫情解封後,丈夫回農村的老家住幾天,我本不想回去,那時班車還沒通,可村裡一位司機打電話,說路過縣城,捎著我一起回家,這樣我也回到老家。那時天還很冷,需要生爐子。

第二天起早三點多鐘,我還在睡夢中,一個聲音催促我:「你出去,你出去,你出去!」連著催促三聲,朦朧中我醒過來,感覺很難受,稀裡糊塗穿上衣服,跌跌撞撞開開門,月台下面的幾節台階都不知怎麼下去的,在院子裡嘔吐了一陣子,感覺舒服了,才回到屋裡。這時丈夫醒了,也難受,拿小罐解手,手拿不穩,弄灑了,一個意念打到我頭腦中「煤氣中毒」,我和丈夫說:「咱們是煤氣中毒,你快打開窗戶!」我家是新翻蓋的房子,推拉窗,很好推,可是丈夫只推開了一點,就沒力氣了,我就快速打開窗戶和門,讓空氣對流,減少室內煤氣,口中不停地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五點多鐘,我想再睡一會兒吧,還沒睡著。師父的法身金光閃閃,出現在我面前,並告訴我:「你沒事,你沒事。」我激動的不知說什麼好,只是雙手合十!

僅去年冬季我縣就有十多戶因煤氣中毒而喪生的,最嚴重的一戶全家四口喪生;有的花了很多錢,還留下嚴重後遺症。而我因為修煉大法,有師父法身保護,危險中及時叫醒我,讓我們夫妻平安躲過這一劫難。弟子無法報答師父的救命之恩,唯有精進實修!

我的親身經歷,證實了法輪大法是真正的救人救世的佛法,願所有的善良人都明真相、平安走過面臨的劫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