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74)「我真佩服法輪功」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02日】

故事1:「我真佩服法輪功」

我是中國大陸江西省的一位女老年大法弟子,數年來,不管嚴寒酷暑、風吹雨打,我都堅持外出告訴民眾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期間,因為世人遭中共謊言的灌輸毒害,我被惡意構陷、綁架多次,有時還被迫流離失所在外。今年武漢肺炎疫情流行,世人越來越看清了中共在欺騙世人、隱瞞疫情,認識到大法弟子告訴世人只有遠離中共,才能遠離劫難是千真萬確的真言,越來越明白真相,從而善待大法弟子。

青年高喊「法輪功萬歲!」

一天,我外出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路過一家交水費的辦事處門口時,看見一個騎自行車的青年正在門口停放自行車,我就趕緊跨前一步,遞給他一本法輪功明慧網的真相期刊《希望》。青年高興的接著,我順勢給他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青年手拿著期刊走進大廳去。我剛要轉身離開,突然聽到他在大廳裡高聲喊:「法輪功是匡扶正義的!法輪功萬歲!」

我停住腳步,望到大廳裡許多等待交費的人群中,有的微笑默認,有的用讚許的目光看著這位青年,沒有一個人說反話的。

夫妻倆感嘆:「真佩服法輪功」

一次,我走在路上,一對夫妻從後面走過來,在與我擦肩而過的一刻,我順手遞給他們一本《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那位男士說:「有人給過我一本。」我笑著問:「那你們明白了共產主義的魔鬼真實面目嗎?」他回答:「明白,我們都『三退』了,你們法輪功說的都是真話。」

於是我與他們二人一路同行,那位男士邊走邊對我說:「我真佩服法輪功,這麼多年不辭辛苦,風雨無阻,走街串巷,把真相和福音送給人們,還要承受被關押的危險。現在這個社會,只有法輪功在做好事。你們千萬要注意安全,共產黨迫害老百姓從來不手軟。我支持法輪功,祝你們成功!」

聽著男士與我的談話,他的妻子在一旁友善的衝著我直點頭。

聽著這些肺腑之言,我心頭無比的欣慰,世人真的在覺醒啊!

故事2:車禍中師尊保護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二日傍晚,我騎著自行車到學法點,走到一個路口正準備拐彎,突然一輛送外賣的電瓶車飛快的沖了過來,把我撞飛,趴在地上,摔得很疼,但頭腦還算清醒。送外賣的小伙子趕緊跑過來把我扶了起來,我一看他嚇得夠嗆,就說:「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訛你的,你撞到的是我,是你的運氣好,因為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如果是其他人就不會這樣對待你了。」

小伙子連說:「是的,是的。」我說:你們打工的是不容易,送外賣搶時間。可騎車速度要適當,否則一出事,輕的耽誤時間,重的損失可就大了!我們修煉法輪功,師父要求我們事事為別人著想。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這樣能遇難呈祥。」

小伙子聽了趕緊騎上車送貨去了。

我一推車,發現,車子也變形了,車筐撞壞了。我知道是師父保護了我,我身上哪裡都沒傷。

感謝師父救命之恩!

故事3:感恩

我母親因患心臟病、腎病、腰椎間盤增生、椎管狹窄等病,常年生活在痛苦之中。二零一零年在朋友的推薦下拜讀了李洪志師父的著作《轉法輪》,不久後她的身體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折磨了她多年的幾種重病都不治自愈了。

見證了母親身上發生的奇蹟,我也毫不猶豫的走進了大法修煉。不久困擾我多年的鼻炎和腰部扭傷也好了。修煉後知道了做人的真正目地和應該怎樣做人,我改掉了很多壞毛病。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自從走進大法修煉後,我的身邊發生了許多神奇的事。這裡只講一個小故事與大家分享。

一年秋天,我和一位同修各自開車去農村安裝新唐人衛星電視接收器,在往回返的途中,我在前面帶路,同修在後面跟著。由於剛剛下過一場小雨,新修好的路面上鋪著一層很厚的平麵塑料氈毯,因下雨有點滑,當時我的車速並不快,行駛中車突然向左前方衝去,我本能的輕點了一下剎車,怕急剎車導致車體失控,緊接著又輕點了一下剎車,車速仍然沒有減速,車完全失控了。我開了二十多年的車,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只見左邊是很深的溝,情況十分危急,我趕緊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頓時大腦一片空白。等我從車上下來的時候,車子已經反方向穩妥的停在路右邊,路的右邊是一尺多深的溝,車子左側在溝裡,右側跨在路上,車毫無損傷。我奇怪的問同修車是怎麼轉過去的?同修說當時就看見車從左邊直接轉向右邊後就停下來了!

想想萬一在路上正反方向有車過來會怎樣?坐車裡掉進左邊的深溝裡又會怎樣?真是太驚險了!

偉大的師尊時刻都在看護、保護著弟子,我才躲過了這一大劫難,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故事4:女兒身上發生的奇蹟

我家住農村,是個農民。以前我一身病,一九九九年,我抱著祛病健身的目地走進了大法修煉。不長時間,一身的病全好了。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澤民流氓集團開始瘋狂迫害大法,慢慢的我就不學不煉了,病魔就又纏上了我,特別是嚴重的高血壓讓我常年離不開藥。二零一五年,又返回大法修煉中,師父再次給我清理了身體,我又回到無病一身輕的狀態。

我女兒也修煉,這裡給大家說說在我女兒身上發生的奇蹟。

一次,我女兒騎電動車走在回家的路上。在經過一個十字路口時,突然衝出的一輛吉普車,把我女兒撞飛摔進路旁的深溝裡。

她抬頭一看,一對夫婦正站在溝邊看著她呢。男士見狀,急忙問女兒:「怎麼樣?趕緊送你上醫院吧!」女兒說:「不用上醫院,你們等一會,我上去再和你們說。」她從溝裡爬上來後一看,她的電動車和對方的吉普車的前面都撞壞了,可女兒自己卻連皮都沒破。

女兒對他們夫妻倆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是煉法輪功的,我不要你們一分錢,我也不上醫院,車子也不用你們賠。」然後就給他們講大法真相,勸「三退」(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司機說:「我入過黨,已經退了。」女兒就告訴他倆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遇難呈祥。他們答應了。

女兒對他們說:「你們走吧。」司機夫婦半信半疑的問女兒說:「真不用去醫院嗎?」女兒說:「真不用去。」司機又問:「真不用上醫院?」女兒說:「真的不用去。」司機感動的說:「我今天真是遇到好人了!」

回家後女兒對我說:就在她被撞飛的一瞬間,她腦子裡的第一念就是:「法輪大法好!我沒事!」當時就感覺從她的身體裡飛出一些不好的東西,是什麼東西她不知道,但她知道這是師父在保護她!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千萬別再被中共謊言矇騙,記住並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遠離災難,走向光明與幸福。

故事5:修煉大法 處處顯神奇

我是一九九五年開始修煉的大法弟子,七十多歲了。在二十五年的修煉中,見證了師父的偉大,大法美好和無數的神奇。現在列舉如下:

我得法前體弱多病,如:心臟病、風濕病、全身麻木、身體浮腫,特別是生小孩時得的手指麻木,脹痛不能彎曲,怎麼治都治不好,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後來找了一位算命的人看,他說我命不長,只能活五十多歲。我修煉大法後,全身的病都好了,就連月子裡得的病——人們都說是治不好的病,都好了。五十多歲過去了我還活著。六十多歲過去了,我還是活著,現在我都七十多歲了,看來算命先生算得不靈了。這都是修煉大法的神奇,是師父給我延長的生命。這一切也不知道師父為我承受了多少大關大難。感恩師父救度!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三日那天,我提了一大包真相資料,回農村老家發放,去救度老家的眾生。去之前,提前把真相資料準備好,把不同的兩份裝在一個牛皮紙信封裡。具體裝了多少個也沒有數,大概有一兩百個。我居住的是單位房,單位一直有人在監視和跟蹤我們。我為了避開監視和跟蹤,趁中午吃飯時間門口沒人,提著包快速走出小區,打計程車去了一個偏僻車站,再乘長途車回老家。下車後,天還沒有黑,就坐在路邊等天黑後再進村,等到凌晨四點過後出去發完資料後立即乘車返家。這樣當地人就不會知道是誰去發的資料。天黑後,我回到了老家。我弟弟看到我著急的說:「你怎麼才到?你家人打了好幾次電話來找你,說你單位的人都在到處找你,要你馬上回去。」這時我為難了,如果按原計劃做,都知道是我做的,怎麼辦?叫我回去,我就回去吧。我提著包,在黑夜中離開了老家。沿著公路往回走,走到有人家住的地方就在門前放上一份資料,準備走一通宵,發完了才回家。就這樣走著,走著,還經過兩個小鎮,在一個鎮的派出所門前也放上兩份。大約走了四十多裡路,包裡的資料發完了。剛發完最後一份,一輛計程車開來了。上車後,我的眼淚出來了,心裡不斷的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是您派車來接我來了。」就這樣順利的回到了家。

我有個外孫女,天真可愛。二零一零年時,在幼兒園被傳染了口足手病,被隔離在家,發著高燒,身上長滿了小瘡,昏昏迷迷的躺在床上,連續五天吃不下東西,吃進去也要吐出來,吃了藥也不見效。我去他們家看他們,我女兒看見我就哭起來了,對我說:「怎麼辦呢?什麼東西都吃不下去。」我說:「求求大法師父吧,你真心求師父,師父就會幫你的。」我把《轉法輪》書拿出來,翻開師父法像,放在桌上。我女兒恭恭敬敬給師父磕了三個頭,求師父救救她女兒。剛磕完頭,神奇就出現了。小孫女就喊要吃飯。我女兒立即去給她煮了一碗稀飯,她端起來很快就吃完了,吃下去也不再吐了。就這樣病一天天好了。我們全家都激動不已,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現在這個小外孫女也走進大法,成為了一個大法小弟子。

我的生命是師父給的,也是師父給延長的,多少大關大難都是師父給我承受的!感謝恩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