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70)從七樓摔下 神奇康復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18日】

故事1:煉法輪功的人都會這樣做的

今年八月的一天,我給一個六十多歲的男子講真相,說法輪功是讓人做好人的。他說:「現在哪有什麼好人,你還講法輪功?」我笑著給他講了我所做的幾件小事,說:「這些年來我聽師父的話,只要我遇到有困難的人,就盡力幫助。可不是我一個人這樣做呀,每個煉法輪功的人都會這樣做的。他們在社會上,在工作中都是按照真、善、忍三個字做人做事呀。」

他聽後感慨的說:「煉法輪功的人是最好的人,是人類的希望,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他退出了團、隊組織,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我是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今年七十四歲了。年輕時患嚴重的肩周炎,有時手都抬不起來,梳頭、寫字都困難;還患有白內障、附件囊腫,胃也不好,是大法師父為我淨化了身體。修煉二十二年來,我買菜、做飯、帶孫子,身心健康,家庭和睦。這些年我總希望更多人能明白真相,脫離苦海。

十年前的一個晚上九點多鐘,我往家走,看見一個十三、四歲的男孩,身子睡在人行道上,頭在車道上。過往的行人和賣小吃的人,都好像沒看見一樣,無人過問,我是修煉人,我可不能不管,天這麼晚了,要是被車壓著可怎麼辦?這時來了個老頭,我說你和我一起去叫叫那個孩子,他一看,說自己有事就走了;過了一會又來了個老人,我說我們去看看那個孩子,他說沒空,也走了。我想靠別人是不行了,我就過去叫孩子,看看是死是活,但是一點反應都沒有;我又叫又搖他,發現有體溫,我就有信心了。一邊叫一邊給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幾分鐘過去了,孩子還是沒有反應,我就求師父救救孩子。五六分鐘後,他終於睜開眼睛看我。我見他醒了,就去拉他,他順著勁兒坐起來了,過了一會我拉他站起來,問他家住哪?家長電話,他還是不說話。我給他了一張護身符,他推上自行車就走了。我看著他走了100多米還行,在心裡說:孩子得救了,謝謝師父。

有一次我去買東西,看見一個六十多歲的老頭倒在街道上,圍觀的人很多,我問打120了沒有?有人說「打了,車一會就來」。過一會兒車也沒來,我急了,就過去叫他、問他,但沒有反應,叫了四五分鐘,他醒了,我就拉他坐起來,我把鞋給他撿過來,他發現自己坐在水裡。我又拉他起來,問他家住哪兒?他說在前面不遠。「你能走嗎?」「能。」我一直目送他過了汽車道。有一個人說:「你真行!」我說我是修煉真善忍的,我聽師父的話,做個好人!

還有一次,我和同修去廣場玩,下午五點,我們正要回家,看見一女子跳進河裡,被好心人救上來後,她坐在樹蔭下冷得發抖,嘴皮發紫,觀望的人很多,我怕她會凍壞身體,讓她和我們一起走走,曬曬太陽。慢慢的她身上的水幹些了,面色也好些了,我們邊詢問情況,邊開導她:「你這麼年輕,生活再苦,也不能自尋短見,沒有過不去的坎,要堅強、忍讓,挺過這段時間就好了。」又給她講了真相,要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大法師父說自殺是有罪的,給她做了三退。給她錢,她沒有要。她說:「姨,你真好!謝謝你的關心!你放心,我聽你的話,不會再做傻事了。」另一同修把她送到家裡,又給她父母講了真相,他們也退出了邪黨組織。

有一次去銀行取錢,營業員把五千元的存單錯打成五萬元,我發現後讓她改過來了。還有一次銀行工作人員多給我了八十元錢,我就退給了他。旁邊的人說,你為啥不要,我就講了我是修煉真善忍的,師父讓我們處處為別人考慮,不是自己的不能要。他說修煉法輪功的人了不起。

今年武漢肺炎,災多難大。遇到有緣人,我就告訴他們救命良方。也有不相信的,我就給他們講講大法弟子是如何做好人的,不要聽信電視裡對法輪功的栽贓陷害。

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原則指導人修煉,輔以簡單優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修煉人在極短的時間內達到身心淨化,道德回升。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在中國大陸據官方統計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而在中共全面迫害後的近二十年中,法輪功不僅沒有被中共打倒,相反,傳遍了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大法的主要書籍《轉法輪》被翻譯成四十種語言文字在全世界公開發行。

中共慣用謊言欺騙老百姓,誹謗法輪佛法,混淆視聽,讓人真假難辨,不明真相。請人們要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它用無神論鬥爭哲學毒害眾生,使社會道德崩潰,一日千裡的下滑。天要滅中共,退出邪黨組織黨、團、隊,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可是救命的法寶呀。

故事2:打坐45分鐘 斷筋露骨的傷口癒合

看了明慧網發表的《淺談正念》一文,感觸頗深,也想到了自己在修煉的初期發生的一件記憶很深的事,寫出來與同修交流。

我是九八年九月得法的,得法兩個月後的一天,我和丈夫在家進行衛生大清掃。我在清洗花瓶時(因平時清理衛生沒有戴手套的習慣),左手握著花瓶的中間段,右手上下清洗,突然,花瓶從中間斷開,隨即就感到左手被劃了一下,我讓丈夫給我點衛生紙,他問:怎麼啦?我說:手劃了一下。他說:我看看?我說:沒事。

說著,我就伸開手給他看,這一看不要緊:天啊,我左手的中指、食指下,掌心偏上的部位劃了一個深深大口子,連接中指、食指的筋(象白色的中粗的棉線一樣)、血管齊刷刷的全斷了,骨頭都看見了。但神奇的是並沒有大量出血,只是傷口處有一點血。

丈夫當時就傻眼了,他非常著急,非得讓我去醫院,我就用了一點衛生紙摁在傷口處,我說:「我現在修煉法輪大法了,我有師父管,你不用擔心,不會有事的。」丈夫不同意,生氣的說:「你耽誤了去醫院,會得破傷風,不去醫院縫合,手會殘廢的。」我一直給他說:「不會有事的,你放心吧。」他一看我這樣堅持,就一轉身,到臥室床上躺著休息去了。

當時,我也沒有與丈夫生氣,腦子什麼想法也沒有,我就半舉著左手,用右手打掃完餘下的衛生、做飯,還沒耽誤孩子中午放學回家吃飯。

晚上九點,在家煉靜功,待到兩手結印時,因左手已不能平直伸開,兩手就不能結印,我就想「師父啊,我一定要結上印」,就這樣一想,左手刷的一下伸直了,右手很神奇的就放在左手上面,兩手很自然的就把印結上了,隨即就感到法輪快速的在左手的傷口處旋轉,一直到我煉完靜功(當時靜功雙盤45分鐘),一看左手劃開的傷口已經完全癒合。

我激動的叫來丈夫看,丈夫看了又看,連連說:「怎麼會呢?怎麼會呢?太神奇了。」第二天早晨集體煉動功時,左胳膊、左手都會很神奇的抻和伸直,這天整個左手腫得象麵包一樣;第三天早晨集體煉動功時,左手就不很疼了,這天整個左手蛻了一層皮;第四天,左手完全活動自如,好了。

當時,剛剛開始修煉,對大法的法理懵懵懂懂,但心裡很明白,這就是我生命所期盼和等待的。記得當時辦公室裡有位同事問我:你相信法輪大法嗎?我說:我全身上下每個細胞都相信。

現在回想自己修煉的初期,頭腦簡簡單單,信師信法,大法的神奇就會展現出來。

感恩師父!叩拜恩師!

故事3:從七樓摔下 神奇康復

以前我有胃病、腎臟炎、婦科病等各種疾病,中醫西醫都沒治好,那時孩子還小,家裡又窮,當時丈夫又不在家,連看病的錢都沒有。在床上躺了大概一個月左右,下身一直流血,我不知道這何時是個頭!最後向婆婆借了八十元錢去看病。回家時,只能拄著拐棍往家走。

二零零二年是我人生的轉折點。

一天我在路上碰到一個大法弟子,跟我講了大法真相,說那電視裡說的都是栽贓陷害,是元兇江澤民一手造成的。大法能祛病健身,我這裡有書,你拿去看看吧。我抱著試一試的心,把書裝進包裡。

在回家的路上,要經過一座高山,當時我上山很有精神,身體非常舒服,沒有病痛的感覺,拐棍也丟了,我想藥還沒開始吃呢!

回家,我就開始看書,第一講還沒看完,我說這書太好了!裡面說的是做個最好的人。第二天,借給我書的法輪功學員來了,她說,這是她天天要看書的,要把書帶走。我說,這書太好了,我要買一本。

第三天,同修幫我請來了寶書,從此我有了師父了!我終於找到了我人生的歸宿,我要好好珍惜這寶書。漸漸下身的血不流了,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了我新生和希望。我永遠也忘不了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二日這一天,從此沒吃藥沒打針。恩師改變了我的人生!

從七樓摔下 神奇脫險

第二年,我身體健康了,丈夫就帶我到外地打工去了,這十幾年,都是在工地做事,環境很差,集體宿舍,因為我沒有集體學法的環境,可是我非常信師信法,不管怎麼忙,每天晚上我都要學法。我利用有限的條件給工地的人講真相。可漸漸的我放鬆了自己,不精進了。

就在二零一七年,我在工地做事,因樓梯和電梯隔的很近,幾乎是相連的,當時是新房裝修,電梯還沒安裝護欄,也沒通電,漆黑的,我以為是樓梯,踏上去了,結果從七樓電梯裡掉到地下室了。

從七樓到地下室大概有二十二米高,地下室下面有鋼筋、木方、磚塊。當時我非常清醒,就找手機打電話求救,幸好手機也沒摔碎。我看到自己被鋼筋穿的皮膚到處都是血,這時我求師父,我說:師父,我不能死,我的使命還沒完成,很多人等著我去救,我心裡一直念著九字真言,後來就昏過去了。最後,被丈夫他們送到醫院了,醫生說胸骨斷了十二根,還有皮外傷,沒有生命危險。

常人都說這是個奇蹟,有的人三樓掉下來,都有死的,醫生說七樓掉下來千分之一的希望,不死也得殘,說我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我知道是托大法的福,是師父為我承受了太多的難,我流下了感恩的淚水。

第二天,我叫兒子帶大法書來,我要學法,在重症室裡,晚上來了七八個醫生、專家、教授來看我的,當時我正躺在病床上看書,醫生看到了,不相信,說這個人是不是那麼高掉下來摔傻了,當看到我看的是大法的書時,他們不許我看書,我給他們講真相,告訴他們那電視裡面都是造假、誣陷,是江澤民一手造成的,國外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都信大法,我告訴他們:我要是不學這個法,你們今天看不到我這個人,而是屍體。

其實他們心裡都明白,共產邪黨怎麼樣,主要是怕牽連他們自己,主持醫生說:「現在在開十八大,如果有人舉報,我是保護你這病人,還是保護大法?」

可是當時有親朋好友來看我,誇我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我聽了後,起了歡喜心,還說了些其它的人話,我慢慢的受到了干擾,動了不正的念,住院十七天後,檢查出來腳是粉碎性骨折,要動手術,全身要做麻醉,醫生給我翻身時,肺部血管搞斷了,當時我呼吸困難,又送到重症室去了,在肺部打了個洞,血放了一臉盆,當時用了人工呼吸機,兩天兩夜,護士說:「這個病床號(十四號)不吉利,只有人進來,沒有人出來的。」

當時我耳邊還聽到有個聲音(魔的聲音)說:你放棄大法,你快要死了。我那時正念很強,我說:「我要學大法,我要跟師父回家。」我心裡一直念九字真言。我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是大法師父說了算。兩天後,我出了重症室,我當時看到很多的小亮點向我身上撲來,我知道這是舊勢力的干擾,我就一直發正念,又聽師父講法,終於闖過來了。

兒子在醫院也給醫生講了真相,他說:「信不信,你看我媽。」意思說那麼高掉下來沒死,兒子現在還沒走進大法修煉裡來,但很相信法輪大法好,也幫著講真相,幫他幾個同學也做了三退,還幫著掛福字,所以他得的福報很大,是慈悲的師父給了我一個完整的家。

車撞護欄 平安脫險

二零一六年,因為兒子和我們夫妻都在外地打工,兒媳婦在老家要生小孩,我和兒子凌晨三點多就開始出發,到了下午三、四點,他開始打瞌睡,車撞到欄杆上了,車跳了一下,我當時嚇醒了,問他:「怎麼回事?」他說:「沒事。」到服務站後,我無意看到外胎破了,光內胎了,他當時嚇得說:「感謝師尊,好險啊!」

當時修車的人說:「前胎破了,很容易出車禍,高速路上經常發生車禍,都是一瞬間的事。」因為路途遙遠,想早點回家,一到家,兒子就帶著兒媳給師父磕頭,感謝師恩!第二天,兒媳婦就生了一個小孫子。

故事4:明真相頑疾消

張平(化名),64歲,家住黑龍江省雞西市恆山區。他一輩子出大力,上了年紀腿疼,坐骨神經疼,吃藥也沒好,很是痛苦!多年前,他遇到過法輪功學員講真相,退了團隊。去年又幸運的遇到了法輪功學員,給了他真相U盤,他看了很多遍,被法輪功學員的大善大忍、堅定信仰而感動、流淚!不知不覺中他驚奇的發現腿不疼了,坐骨神經疼好了,看大法真相神奇的痊癒了,法輪功說的明真相得福報真不是虛言啊!

唱大法弟子的歌福報多

我今年六十幾歲,從小在共產黨洗腦環境下長大。我天生愛唱歌,歌聲好聽,幾乎每天都唱所謂紅歌,恨不得左鄰右舍都能聽見。

學法輪功的鄰居勸我不要唱,說共產黨歷次運動殺人多,現在又慘無人道迫害法輪功。他每次勸,我都偷笑:你小學都沒畢業,我高中畢業,我錢比你多,房子比你漂亮,你哪有資格教育我?認為他搞迷信,太落後了。

這幾年我的身體越來越不好,咽喉炎,失眠,高血壓,中風留下後遺症,天天吃藥,很多東西不能吃,一吃血壓就升高,生不如死。

後來有幾次夢中掉到坑裡上不來,那位法輪功鄰居伸手來拉我。我把夢境告訴他,他說我有佛緣,應該正面了解法輪功,就給我看《九評共產黨》,《未來人的神話故事》,天音視頻。看完這些,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共產黨才是邪教,從此不再唱紅歌,那是邪教的歌。

我現在天天都唱大法弟子的歌。唱了幾天,發現我所有疾病都好了,不用吃藥,大魚大肉隨便吃血壓也不會高,睡的又香又甜。我還曾經在朋友生日宴會唱幾首大法弟子的歌。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佛光普照!

感謝李洪志大師!感謝法輪大法!

故事5:鄰家女兒誠念「法輪大法好」獲救

我們鄰家一共三口人,男主人楊林(化名)四十七八歲,穿著時尚,是位生意人;女主人是上班族,在單位是領導,出來進去也很光鮮亮麗;女兒楊陽(化名)上大學,亭亭玉立。這樣的家庭左鄰右舍都很羨慕,說人家的日子好。楊陽大學畢業半年多了,出來進去的誰也沒見過這孩子,就連楊林倆口子也碰不上面。

有一天在樓下我們家老頭碰上了楊林,只見他面容憔悴,沒有了往日的神采。老頭問他最近生意怎麼樣啊?楊林面露一臉愁容,嗨聲嘆氣,眼睛裡噙著淚水。楊林說:大哥,跟你說你可千萬別和別人說呀!老頭說:不說,你有啥為難事說出來看我能不能幫上你的忙。

楊林說:這個忙誰也幫不上啊!是我們家姑娘在上大學畢業前半年,在北京查出來得了白血病,而且是最不好治的那種白血病。每天藥費就八百多元,人都瘦了一圈,整天在屋裡悶著不見人,哪都不去,把我和她媽都愁死了。這姑娘算白養這麼大了,早晚都得沒了呀!花多少錢也治不好,最後是人財兩空,現在不知道如何是好了?撓心哪!

老頭安慰他:別急,別急,吉人自有天相,會好的,會好的。老頭回家跟我說這事,他也跟著著急起來了。我說:不怕,她爸為啥跟你說呀,是這個孩子的緣份到了,我們大法師父能救她。老頭囑咐我你可別去問人家,人家不讓我告訴任何人哪。我說知道,他的心情我理解。

第二天我特意準備一個帶圖案很漂亮新的塑膠袋裝上大法真相資料,有光碟,天賜洪福,明白等真相小冊子掛在他們家的門把手上。過了一會兒我看東西收起來了。為啥說東西是他們收起來了,因為樓門口有道門,外人進不來拿不去。

事情過去快半年了,我也沒聽到什麼消息,不知道楊陽看沒看我送給她的真相材料。就在我暗自著急時,有一天我打掃衛生拿抹布去擦窗台無意中往樓下看一眼,看見楊陽跟她爸爸坐車走了。我也沒在意。過了幾天,我又發現楊陽坐她爸爸的車走了,看時間剛好七點鐘。

後來我觀察了幾天,每天七點鐘楊陽都和她爸爸坐車走。我把我看到的告訴了我家老頭,叫他待一會下樓看見楊林問問孩子最近怎麼樣。

老頭下樓楊林上樓正好碰個頭,一打聽說楊陽上班了,已經上班一個多月了。我家老頭說:這可是天大的好事啊!怎麼好的這麼快呀?吃啥靈丹妙藥了。楊林壓低聲音說:大哥,咱倆上回見面的第二天我家門上就掛了一包法輪功的東西,我和你弟妹、楊陽我們三口人都看了,這法輪功真是神了,治好了那麼多患絕症的人。我們就抱著死馬當活馬治,天天盯著楊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才三四個月楊陽說她的病好了,再也不在床上躺著了,說啥要去上班,誰勸都不聽,上班有一個半月了,象個好人似的。在醫院上班沒請過假,下班回家也不說累。我們家這塊愁雲可散了,晚上能睡個安穩覺了。以前你弟妹晚上天天哭,我的眼淚也流幹了。

楊林又接著說:這法輪功真是太神奇了!治好了太多的絕症了。要不是遇見法輪功,我家的孩子就完了!真的是法輪功給撿回來的命呀!我們家有這麼大的好事也不敢聲張。現在看見法輪功的人就抓呀!咱可別惹事。這都是江澤民這個老混蛋壞透頂了。全世界都信法輪功,就它不讓信。共產黨也蹦躂不了幾天了!

我家老頭告訴他:這是法輪功師父救了孩子的命啊,救了你們全家,是呀!真信法輪功真得大福報啊!從此你們家就天天樂著過吧!

老頭回家跟我說這件事,我真替他們一家人明真相而感到高興啊!現在楊陽也處對像了,已經領取了結婚登記證,就等著辦喜事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