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68)當醫生的女兒說:「真是奇蹟!」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14日】

故事1:當醫生的女兒說:「真是奇蹟!」

去年六月初,由於天氣乾旱,很長時間沒有下雨了,我娘家村裡的一位七十八歲的叔叔開著三輪車到井上拉水澆菜園子。由於年歲大了,加上車鬥裡的水搖晃的厲害,在倒車時叔叔控制不好,車翻了,把人擠壓在車下。被人發現後,趕緊通知家人將老人送進醫院。

第二天我得知消息後,趕快去叔家打聽情況,叫他的家人轉告叔叔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個救命的「九字真言」。叔家的妹妹說:「大姐,我爹不行了,一直在重症監護室搶救呢,念不了這幾個字了。醫生說所有的器官都衰竭了,骨盆粉碎性骨折,內臟有根血管斷了,沒希望了。」

我聽後有點遺憾。

我叔在醫院住了四天,十萬塊錢快花完了,醫院通知家人再交錢。我嬸怕花那麼多錢治不好病,最後人財兩空,就不同意再交錢了,決定放棄治療回家。醫生說:如果撤了氧氣恐怕死在路上。叔叔的兒子們為了讓父親能回家,出三千元高價租了車往家趕。此時其他的家人都在忙著準備後事。

該來的親戚朋友都來見過了,該準備的東西也都備齊了。

叔叔到家後,我到他跟前叫了一聲:「叔!」他應了一聲,我說:「叔,您心裡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好起來的。」因為以前給老人講過法輪功真相,老人也看過真相資料,當時就輕聲說了一句:「法輪大法好呀!」在場的幾個親人都說:「念吧,什麼也不用想,就想這幾個字。」

過了一會,他咳了一聲,吐出了一塊血塊。我對叔叔的家人說:「我叔走不了,因為他在念法輪大法好!」

我第二天又去看他,看到他比昨天好多了,我問:「叔,您念法輪大法好了嗎?」他說:「念了。」我告訴他要堅持誠心敬念。

幾天後,家屬與醫院聯繫時說人沒死,醫生不相信,覺的不可能。家人問治療骨盆粉碎性骨折的事,醫生說那要做手術,需要十二萬元錢。我跟叔的家人商量,讓叔叔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吧。嬸嬸他們同意了。我隔三差五的會去叔叔家看望他,看到叔叔一直在堅持聽師父講法。身體和精神一天比一天好。

三個月後,叔叔已經能到果園往家推蘋果了。叔叔的小女兒是醫院的醫師,看到她父親居然這麼快康復了,覺的實在無法理解,說:「真是奇蹟!」

叔叔身上發生的奇蹟在十裡八村傳開——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個被醫生判死刑的人,下地幹活了!

是的,這就是法輪大法的超常,這就是法輪大法的神奇,這就是大法師父的慈悲!在此,衷心祝願天下所有善良人都能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而得到大法的保護,能遇難呈祥,幸福安康!

故事2:大法在我身上展現的神跡

我今年七十歲了,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二十多年了,這是我第一次寫交流文章,就談談大法在我身上展現的神跡吧。

(一)

大約在二零一四年,兒子要我去他家,他住在上海,我需要坐飛機去。我從樓上下來,提了個拉杆大箱子,走到門洞門口時,感到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我就一頭栽下去了,從門裡栽到門外的兩三層階梯下,右手還提著大箱子,左手撐地,爬起來之後發現穿的白色褲子,膝蓋上有些血點,左手背有個大包鼓出來,包的高度有二至三厘米,長度跟手背長度差不多。整個過程中,我都沒感覺到手腳疼痛過。在我摔下前一瞬間,還未倒地之時,我喊了聲「法正乾坤」。

由於要趕時間去機場,我就匆匆換了外褲,趕往去機場的汽車站,前後也就三四分鐘的時間,我到車站等車的時候,一看,自己的手背竟然完好如初,鼓起的包不翼而飛了,手上一點痕跡都沒有,全好了,不青不紅、不疼,跟正常時候完全一樣。

(二)

二零一九年十月份,我的腳底有個水泡,時間長了形成了個老繭,我看它快好了,就用剪刀把它剪破了,裡頭的水流出來了,但是腳底有個洞,比一角硬幣還大一些,被兒子發現了,兒子說:「明天還不好,我就帶你去醫院」。

第二天,兒子真來了,說「你讓我看看你的腳,好沒好,不好我就送你去醫院。」他拉著我的腳,翻過來看腳底,一看洞沒了,但是能看到淡淡的痕跡,腳皮卻是平滑的,新的肉皮填平了腳底。兒子當時感到很驚奇,這麼快一晚上就能長好了!但是兒子還不是很相信,之後一段日子,只要來我這,他都會翻我的腳底看看,一看確實好了,嘴上不說,心裡覺的很神奇。

大約兩個月後,我有次洗澡,泡腳的時間稍微長了些,發現腳底下好像一塊衛生紗布一樣的東西,方形、肉色,我就把它撕下來了,我拽開也看不出到底是什麼,但是我知道這是師父法身當時給我包腳底那個洞所用的,一般人根本看不出,也想不到這個洞就是被這層東西保護下來了。現在這個洞已經長好了。

(三)

二零一九年三月,我有次煉功,煉到第三套功法的時候,感覺嗓子出氣不正常了,因為我見過我們家幾個親人去世前都是這個狀態,我知道這是舊勢力在要我的命,我就在心裡說「師父救我」,馬上這個症狀就消失了,我又可以正常煉功了。有個同修天目看到了我這邊發生的這個情況,她在給我發正念後,給我打電話核實這個情況,問我有沒有什麼事,我回答說剛才確實有事,現在好了,她說她看到了有生命要害我。

隔月後,這樣的事情又發生了一次,師父再次保護了我。

(四)

有次,我吃帶魚的時候,不小心把魚刺帶飯一同咽下,當時也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只是知道自己把魚刺吃下去了,根本沒當回事。第二天,無意之中摸摸鼻子,發現鼻孔裡有東西,順著把它抽出來,發現竟是昨天咽下去的那根魚刺,大頭朝外,小刺在後,一點感覺都沒有,很自然的就出來了。

(五)

有次發完資料往家趕,經過一條很窄的路,路在中間,兩邊都是大水庫,路面不寬還不平,水庫在下邊,路顯的非常高,讓人看了心裡發怵,心裡猶豫著推著走過去還是騎車過去,最後還是決定騎著車過去,想早點到家。沒想到一不小心,一下連車帶人,滾了下去。

快滾到水庫邊的水面上時,我喊了一句:「師父救我!」話音一出,自行車立刻停住了,我也不再往下翻滾。我扛著自行車往路面上爬,好不容易爬上去了,一看,自行車的把手歪了,車筐也變形了。那要是真掉在水裡,在那荒無人煙的地方,可就真是太危險了,感謝師父又一次救了我。

以上是印象比較深刻的一些事了,寫出來與大家交流,感謝這麼些年師尊對我的慈悲苦度,我會修好自己!

故事3:年邁父親摔斷的股骨完全長好了

我父親今年八十五歲了。二十五年前,父親開始修大法。

十多年前,七十多歲的他摔斷了股骨頭,我的丈夫是個外科醫生,不信大法能好病,當年非要拉我父親去醫院做手術,說是時間長了,手術就不能做了,不做手術,我父親就再也不能下地了。

那時,我父親硬是沒聽他的話,他躺在床上,忍著巨大的疼痛,喊著師父,聽師父講法錄音,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熬了兩天兩夜,不疼了。到了第三天,就慢慢能下地煉功了。

多年來,我丈夫一直奇怪,懷疑我父親的骨頭沒長好。

前兩天,我父親偶然去了醫院,我丈夫硬拉父親做了CTCT顯示,父親的股骨頭的確是劈斷過,但神奇的是,一點也沒錯位地長好了。

按醫院的說法,股骨頭斷了,不可能長好,要換假骨,何況是七十多歲的老人。丈夫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從此他也開始信大法了。

故事4:明白真相的世人幫助傳真相

多年前,本地的一位法輪功學員A,給她的一位親戚講了法輪功真相,並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位親戚是市場賣魚的老闆娘,她把真相期刊、小冊子帶回家中,家人看後,也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

法輪功學員A在親戚處買魚時,就向買魚的人講真相,老闆娘也幫著講,勸三退。後來親戚的賣魚攤檔生意紅火,儘管檔位站滿了顧客買魚,但人們還是願意擠進她的攤檔,等著買魚。而別的攤檔顧客稀少,那些檔主閒著,就看著老闆娘不停的稱魚、收錢,直到她攤檔的魚賣完了,人們才到別的攤檔買魚。有人羨慕老闆娘好財運,有人嫉妒她搶生意。

老闆娘心裡知道,這好財運是大法師父賜予的。為了感恩法輪功,為更多的人在法輪功中受益,老闆娘除了抓緊機會向顧客講「法輪大法好」的真相,她還常向A要真相期刊、小冊子放在包裡,有人想看,就送人帶回家去看。

每當有人問老闆娘為什麼生意這麼興旺時,她就說:我使用印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錢找零,經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順天意做了三退,就這樣得了福報。

一次,一個私營電子廠老闆聽了賣魚老闆娘在講法輪功真相,這位電子廠老闆說:我相信。而且向老闆娘要了真相期刊,帶回廠裡給自己的員工看。電子廠老闆也向員工傳法輪功真相,該廠三十多名員工都用真名做了三退,並將三退名單轉交給法輪功學員A,讓她幫助上退黨網站,做三退。

之後,電子廠老闆好事連連。原來積壓的產品全部清倉售罄,又增新訂單,生意興隆。電子廠老闆自己廠子受益後,不忘鄰廠,把法輪功真相又告訴給了鄰廠的老闆和員工,並為鄰廠的老闆和員工做了三退。

電子廠老闆有很多親戚在義大利。這些從義大利回家鄉探親的親戚,電子廠老闆都給他們講過真相,做了三退。凡是回家鄉時明白了法輪功真相、做了三退的義大利親戚,在這場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中都平安無恙。

瘟疫是長眼睛的,義大利是與中共簽署「一帶一路」的國家。這場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瘟疫中,義大利是重災區。電子廠老闆那些在義大利還未回家鄉聽過法輪功真相、沒做三退的親戚們,面臨瘟疫劫難,憂心忡忡,他們向電子廠老闆求躲避瘟疫的良方。

電子廠老闆將實情告訴了賣魚老闆娘,老闆娘又轉告給了法輪功學員AA看過明慧網發表的用手機掃描的護身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轉告電子廠老闆,讓他用微信將此「九字真言」送出,告訴他那些在義大利的親戚們,躲避瘟疫的靈丹妙藥就是「九字真言」,並囑咐他們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後來電子廠老闆在義大利的這些親戚也將躲避瘟疫的靈丹妙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在親朋好友中傳開了。這些親戚們理智的先後用微信傳回七、八十人的三退名單,讓法輪功學員A幫助上退黨網站做三退,平安的渡過瘟疫劫難。

電子廠老闆的親戚們也從義大利傳回了他們對大法師父的感恩!

故事5:「原來大法的那些神奇故事都是真的啊!」

我同村一位同修A,於一九九六年得法。二零零三年,她為了給自己最疼愛的小兒子多留些積蓄,承包了很多土地,種大棚,快七十歲的人,白天一大早就早早起來幹活,幹完一天繁重的農活,晚上學法犯困,不入心;開始沉迷於電視和打撲克,修煉狀態一直不好。

二零一九年的十一月下旬,我接到她的電話,她很焦急的說,她的身體出現了狀況,醫院確診是膽囊癌,已經進入晚期,現在正在住院。

我聽到後馬上去醫院看望她,她兒子兒媳不明大法真相,跟護理A同修的親戚說,不歡迎我,甚至揚言要舉報我。

回家以後,我心裡也酸酸的,覺的自己一顆善心對待同修,卻受到這樣的對待,心裡很是不平。但是通過學法,我意識到,同修之間的緣份是師父給的,我不能因為一個常人的阻撓而放棄幫助同修。

我依然兩三天去一次醫院,幫忙照顧同修。我與同修在法上交流,認識到:常人對我們不理解,是因為我們真相沒有講到位,我們從大法中得到的好處應該堂堂正正的講給家人聽,不能光從大法中得到好處,卻連一句公道話都不敢替大法說。

住院期間,同修也一直在堅持聽法,向內找,找到了自己對利益的執著,天天把最主要的精力全部放在農活上,每天一看書,就打瞌睡,也學不進去,才遇到了這麼大的魔難。

在醫院住了十二天,醫生檢查後說,已經是晚期了,沒辦法治了,讓自己回家養著去吧。面對這一情況,同修不斷的聽法,她意識到只有師父只有大法能救她,現代科學的醫療手段還有藥物根本救不了她。

回到家後,她跪在師父法像前,對師父說:「謝謝師父給我延長了生命,今後我一定好好修煉,做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然後,把藥都扔掉了。她的兒子兒媳不理解,阻止並威脅這位同修,讓她必須吃藥,但同修堅定的跟家人說:「醫院已經無法治療了,只有大法、只有師父才能救我。」後來家裡人看到她這麼堅定,也就不再逼她吃藥了。同時同修堅持學法煉功,準點發正念,身體逐漸恢復。

二零二零年三月初,我回老家看望她,看到她紅光滿面,身體狀態非常好,完全看不出曾經是一個癌症晚期患者。經歷了這次事情以後,同修的兒子兒媳也改變了對大法的看法,開始支持同修修煉,同村的人也都知道這位同修的情況,之前,不明真相的鄰居也開始相信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其中一位之前一直不聽真相的鄰居,在我給他大法資料時,恭恭敬敬的雙手接過,並感激的說謝謝。

同修A還有兩個兒子,老大(四十多歲)由於小時候生病,智力只有七、八歲孩子水平,每天都捧著《明慧週刊》翻看,之前每次感冒發燒都得吃藥打針,現在也不用吃藥打針很快就好了,而且現在也能幫著看大門了。老二身體癱瘓,也開始天天看真相視頻,身體狀況越來越好了。

大法的慈悲不但挽救了同修,也挽救了同修的全家。特別是她的丈夫,親眼目睹了自己的妻子患絕症後,在醫院不能治的情況下,回家不吃藥不打針,只是煉功學法,一個多月就康復了,他發自肺腑的說:「以前在小冊子上看到的那些神奇事,以為都是故事,不一定是真的,現在親眼目睹了,法輪大法太神奇了!原來大法的那些神奇故事都是真的啊!」

他拿出兩天的時間,把師父的講法錄音認認真真的聽了一遍,晚上師父就給他淨化身體,莫名其妙的腳疼,疼得非常厲害,要是以前他早就吃藥了,但是現在他知道這是師父在管他了,在清理身體,是好事!他也真正的走入修煉了。

修大法 拾金不昧 得福報

我的妹妹(同修)在另外一座城市生活。二零一六年夏天一次上班路上,她坐在公交車上睡了一路,快到目地地時,一睜眼,看到旁邊座位上有一個皮包,但旁邊並沒有乘客,妹妹拿起來一看,裡面有二十幾萬的現金,還有很多證件。妹妹就把包帶到了單位上,跟單位同事說了這件事,同事們紛紛出主意,有的說,直接把錢拿著,把包扔了。還有的說,把包裡的錢拿出來,再把包扔到一個地方,告訴失主讓他來取等等。

下班後,妹妹拿著包回家,妹夫(常人)看到這麼多錢說:「咱拿出個一千兩千的,再把剩下的還給他不行嗎?」

那時候妹妹妹夫都已下崗(失業),家裡還有近九十歲的老人癱瘓在床需要人照顧,一家人都擠在條件不太好的民房裡。面對這麼多的錢,妹妹沒有一點猶豫,她首先想到的是自己是大法弟子,家裡再困難,也不能得這不義之財,不能做這損人利己的事。更何況丟錢的人現時不知急成啥樣了呢。她告訴丈夫法輪大法講的「不失不得」的道理,並說:「這些錢不是自己的,必須得還給人家。」然後妹妹把錢數了一遍,記住準確數字,以便與失主核對。然後聯繫失主,並約好第二天上午把錢送到某處。

第二天上午,妹妹妹夫把錢帶到約定地點,失主非常感動,並且告訴妹妹,他是一個建築公司的老總,這些錢是給工人發工資的,昨晚已經給電視台打尋物啟事了,根本就想不到這麼快能找到,當即表示要拿出一部份錢給妹妹表示感謝。妹妹說不用,告訴他自己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法輪大法教人做好人,如果我不是修煉大法,自己也不可能做到這樣,並請失主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失主非常感動,連聲說謝謝,並說記在心裡了。

大法造就了無私的生命,只有這高德大法,才能成就這無私的大法徒。

因為妹妹做了大好事,日子越過越順,而且妹妹技術好,好幾個公司都聘用她,可以拿好幾份工資;並且幸運的換了一個140平米的大樓房;原來的民房改造成了幾間小房,租了出去,每月也有很可觀的收入;妹夫也很順利的找到了如意的工作。

我們全家及親戚朋友都知道,這是修大法做好人得來的福報。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