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72)不修煉大法我活不到今天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28日】

故事1:不修煉大法我活不到今天

我修煉大法已經二十多年了,這二十多年中,我每天都是懷著對師父的感恩、對大法的感恩走過來的。每當想起師父我就情不自禁的流淚。我深深的知道,如果沒有修煉大法,我也不可能還活在這世上。

我從小就身體不好,到十七歲的時候我已經病得很嚴重了,父母卻急忙幫我找了一個婆家。丈夫比我大九歲,父母說找個年紀大一些的好,能知道照顧我。我就這樣在病痛的折磨中度過了將近二十年,每天煎藥、喝藥是我生活中的主要內容,當然還得硬挺著給孩子做口飯吃。長年面對著我這樣一個病人,搞的丈夫心情不好,經常發火,我的心裡更難過,真想一死了之,可是看看沒有長大的孩子,還是不忍心扔下他們,我活著,雖然不能讓他們生活的更好,但畢竟還會讓他倆覺的有個媽在,還能吃上口熱飯。

到四十幾歲的時候,我更不行了,夏天丈夫幹活時,我在院子裡給自己煎藥,都得躺在地上。我知道自己活不了幾天了,對世間沒一絲的眷戀,因活得太苦了!

是命不該了?就在此時鄰居告訴我她在外地學了一種功法,叫法輪功。這功法很好,能祛病健身,讓我學。她讓我去她家看看,不知怎麼我就隨她去了。她給我播放法輪功師父的講法錄音。我邊聽邊想:這師父講的怎麼這麼好呀,講的都是我的人生中的問題和答案。

鄰居給了我一本《轉法輪》,我不識字,沒辦法學法,就叫丈夫念,我聽。丈夫念了書之後說:「這書真好!」就這樣我倆都修煉了大法。

修煉後,我的身體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能走路了,能幹活了,不再需要以藥為伴了,每天高興的無法形容,內心充滿對師父的感恩!師父沒問我要過一分錢,我也從沒見過師父,只是學法、煉功,身體就健康了,師父就是這麼慈悲!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的老伴逢人就說:「大法好啊!要是沒有修大法,沒有師父的救度,我家的那個早就死了,哪還有今天啊!還能活到七十多。我也是多虧相信大法,經常看大法的書,才能活到現在八十歲,那得感謝大法和師父啊!」

自那以後,我做什麼都有精神,什麼活也都能幹了。小兒子結婚後一直和我們生活在一起,每天三頓飯都是我做,兒媳生了三個女兒,三個孩子都是我帶大的,因為我和孩子們一直在一起,她們從小的吃穿、洗洗涮涮,都是我在打理,所以孩子也都習慣了,即使兒子和兒媳在家,孩子有事也都找我。兒子和兒媳做買賣,有時外出,家裡的一切都靠我來打理,每天從早忙到晚。要不是師父給我這麼健康的身體,別說做家務和照顧孩子了,就像老伴說的,我早早就死了。

我有時在心裡也抱怨,你們的媽在家咋還都找我呢?讓你媽給你做嘛!但是一想到自己是個修煉人,要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不和兒媳計較,他們是常人,我是修煉的人。師父說:「做一個常人中的好人有英雄模範人物做榜樣,那是常人中的榜樣。你要想當一個修煉者,全憑你自己那顆心去修,全憑你自己去悟,沒有榜樣。」[1]那我就讓常人看到大法的美好和修煉人的風範。兒媳即使在家,到做飯的時間她不做,我就做,孩子們的衣服她不洗,我就給洗,家務活她不干我都去幹了。時間長了,兒媳也看到我無論是說話和做事,都和別人的婆婆不一樣,從不計較,從不說兒媳有什麼不足之處。

那時兒媳還和我們一起學了一年多的大法。因為警察有時打電話騷擾,兒媳害怕被邪黨迫害,不敢修煉了。但是大法的美好已經深深的紮根在她的心裡,她也從不干涉我修煉,而是非常支持我們,有時老伴不煉功,她還問:「爸爸怎麼不煉功啊?」每逢節日孩子們都給師父上香,提起師父都充滿尊敬。家人也都知道是師父救了我的命。

大法遭到誣陷後,我從沒動搖過對師父、對大法的信仰。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開始,無論邪黨喉舌怎麼造謠、誣陷大法和師父,誹謗大法弟子,我完全知道那都是假的,是造謠。我自己就是一個最好的見證!我要用我的所能,讓世人知道大法的美好,法輪大法不是一般的功法,是佛法修煉,是按照真、善、忍宇宙最高法理修煉,在人類道德下滑的今天,人已經沒有道德底線,為了錢什麼壞事都敢幹,人也不再善良,誰也不再相信誰了,天災人禍不斷。只有大法師父以無量慈悲在救度著世人!

當前中共肺炎肆虐全國、全世界,誰能真心相信法輪大法好,敬念「九字真言」,誰就能躲過這場浩劫,擁有美好的未來!

故事2:聶老漢明真相 得福報

石家莊市某城區某村的聶老漢,現年七十五歲,他多次聽大法弟子A講大法真相,明白後,主動退了中共少先隊,他說:「我現在才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好人,你們的師父是來救人的,」

從此以後,他在街裡碰到大法弟子講真相,就主動上前去要大法真相資料,他曾對大法弟子A說:「你們給的資料,我看後都存起來了,這東西都是無價之寶,我知道你們師父不是一般的人,你也給我一本你師父的書,我也要學學。」後來大法弟子A給他送了一本《轉法輪》。由於明白真相,他身體越來越好。

在去年臘月,有一天,聶老漢不小心,絆了一跤,摔了一個跟頭,暈了過去。送到醫院檢查,醫生也不知道是什麼病,在醫院二十來天,就是昏迷不醒,醫生沒辦法了,就勸病人家屬,說,不行就出院吧。病人的女兒說:「我父親這樣,回家去有個好歹,我們也沒辦法,在醫院再住幾天,再說吧。」

時間過了一天,他突然醒了過來,他不解地問:「我現在在什麼地方?」他女兒說:「你在醫院住了二十多天,暈迷不醒,把我們嚇壞了。」聶老漢說:「我去了閻王殿,見到了閻王爺,閻王爺說,你是個好人,我們不敢收你,你回家享福去吧。我就回來了。」醫生覺的這事挺奇怪,說既然你醒了,沒事就出院吧。就這樣,他的家人把他接回了家。

通過這件事,聶老漢知道,他是明白大法真相,得福報了,是大法師父救了他。

最近聶老漢又向大法弟子A要了《九評共產黨》一書,還要了師父法像,說我把你們師父供起來。

路遇老人:「你們要堅持啊!」

幾年前,我受同修之託,給同修家人送信,騎電動車走在公路上,因雪太大,公路上沒行人,連清潔工都少見,想問路都難,這時汽車也停運了。

正在為難,突然見一老人在公路上蹓躂,就上前問路,問完路,騎上車就走,這時才想起來,此人是來聽真相來了,是師父讓我救他來了,就回過頭,追上老人,給他講了大法真相,他做了三退。

原來他是搬遷戶,臨走時,他說:「你們(法輪功學員)要堅持啊!二十年、三十年都行(堅持),你們(法輪功)才是為國、為民的。現在老百姓都知道岳飛好,秦檜不好。」

老人的比喻多恰當,我含淚聽老人說了很多,他是真的明白真相的。

故事3:我和家人見證大法神奇的故事

師父就在我身邊

一天晚上九點,聽完課回家,因天冷生了爐子,然後把高壓鍋坐上燒水,擰上蓋,沒放上放氣閥,二十多分鐘,水開了,想把蓋子打開,可是擰不動,我就猛的一用勁,只聽砰的一聲巨響,我不知所措。

這時有人猛的一把把我拽到廚房門口,只見高壓鍋蓋彈向房頂,水噴了出來,我呆呆的站在那裡,等我回過神,找丈夫,一看丈夫還沒回家,是誰把我拽過來的?啊!原來是師父把我拽回來的,是師父保護了我。

我記起師父說的:「有個學員騎著自行車往家趕,前面只有一輛吉普車在跑,跑著跑著,那輛車突然剎車了。他沒有注意,還低頭在往前騎。可是那個吉普車突然間又向後倒車,急速的倒車,車倒的還挺快,這兩股力合在一起,那也是來取命的。眼看就撞到一起的那一瞬間,一股力量一下子就把他的自行車拖後半米多遠,而且吉普車馬上頂著他的車軲轆急剎住了,可能車裡司機發現後邊有人。」[1]「他首先想到的是:哎呀,是誰把我拽回來了,我得謝謝他。回頭剛要說謝謝,一看馬路上一個人也沒有,靜靜的。他立刻明白了:是老師在保護我呢!」[1]

我激動的流出眼淚,感恩師尊救度。

被車颳倒 有驚無險

一九九七年正月的一天,我和丈夫回娘家,丈夫前邊騎車,我後面跟著,該右拐彎了,我沒注意,還在直行,然後,我的前軲轆就和丈夫的車撞上了,我驚慌的直奔大道左前方,對面來了一輛拖拉機,當即把我颳倒在地,我眼前一片黑,什麼都不知道了。等丈夫反應過來,那拖拉機已經跑了。

這時來了一對好心的夫婦,把我慢慢的扶起來,再看自行車的前軲轆都軋扁了,就把我們連車帶人送回家。

回到家後,丈夫問我有摔壞的地方嗎?一看,只有右手手掌擦破了一點皮,又是有驚無險。師父說:「象這類事情,都是來取命的,可是不會遇到危險」[1]。我流出了感激的淚水,又是師父保護了弟子。

高空中落下拳頭大螺絲母砸到頭上

有一次,我和同事用天車吊鐵片時,突然感覺腦袋被敲了一下,我沒在意。這時,同事趕緊跑過來,問我砸壞了沒有,然後摸我的頭,一看沒有血,也沒有包,她把砸我的重物撿回來,讓我看。

哎呀!是一塊拳頭大的螺絲母。她說,從十米多的高處掉下來,砸到你,你竟然沒事?你是鐵鑄的?當時,我就說,這是師父保護我了,然後給她講了修煉大法的好處,她也被感動了,當時就說,她也要煉法輪功,從此,她也走進了大法修煉。

體驗到了身體的美妙

我所在工作單位屬於重工業,生產鐵片子。我和另一位同事負責把出來的鐵片按好壞分類,垛成一米多高,打包,用天車運走。因為工作性質,上班穿的工作服從頭到腳全副武裝,光是翻毛皮鞋走路,就特別沉。

有一天下班,因為有事,沒換掉工作服,正往廠外走著,就感覺自己飄起來了,輕飄飄的,有離地的感覺,心裡說不出來的美妙,這是大法的神奇,是師父在鼓勵我。

也是這一年,我放假在家看孩子,好長時間,沒有煉功了,就開始打坐,腿剛一盤上,就感覺自己又高又大,那種舒服、壯觀,沒法形容,我沉浸在這修煉的幸福中,我知道這是師尊在鼓勵我,在點化我。

說說我的女兒

女兒今年二十三歲,已工作。我得法第二年,女兒出生,那時候,因為單位不景氣,經常放假,所以我經常在家,在家的時候,給女兒聽《普度》、《濟世》,她很愛聽,很招人喜歡。

因為經常放假,我就攬了點針線活干,女兒一週半歲時的一天,她坐在床上玩,突然砰的一聲,我回頭一看,她掉地上了,手裡拿著剪刀,還坐地上玩呢。我嚇出一身冷汗,這是多危險啊!要是扎哪裡了,都是要命的。是師父保護了我們。

女兒一天天長大,四周歲上幼兒園中班,大班沒上,五周歲上一年級,雖然年紀小,但各科成績很好。在此說明,女兒也經常聽師父講法,和我一起發正念,有時,她利用中午放學回家的路上,貼真相貼。

女兒九歲的那年夏天,我們一家三口去海邊玩,在海裡撈了很多小蝦米,裝在瓶子裡,因為玩的很高興,不知不覺,已經離岸邊有二、三百米遠了,水也越走越深,一不小心,瓶子掉水裡飄走了。女兒哭著非要把瓶子找回來,沒有辦法,我們一起去追,可是突然感覺腳下沒有底了,丈夫驚慌的抱著女兒往岸邊游去。

我不會游泳,也沒有救生圈,我一心求師父救我,我自然的做起了游泳的動作,不知道怎麼到的岸邊,真的好險啊,沒有師父的保護,後果不堪設想了。

一晃女兒初三了,那時家裡有條件的把孩子戶口遷到外地這種中考錄取分數低的地方。丈夫幾次跟我商量給孩子辦戶口的事,我都沒動心,我說咱們有師父管,師父給咱們的是最好的,咱就信師信法,沒錯。師父說:「隨其自然,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1]再說我們把孩子戶口遷到別的地方,不是占用了人家地方孩子的名額嗎?「不失者不得」[1]。

孩子平時成績一般,丈夫總是擔心考不上重點高中,我說,咱們把一切交給師父。結果中考孩子考進了我們這的重點高中。高中,孩子住宿期間,每天堅持聽法,還堅持用手機彩信發真相,孩子高考時考取了理想的大學,這出乎了所有人預料。

女兒大學畢業後,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入了本市衛生系統,現已上班。

師尊為弟子承受了太多太多。我修煉了二十多年,師尊的保護無時無刻,全家人都跟著受益——神奇的事,美妙的事,劫後餘生的事。全家人感激、感恩。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4:信師信法 母親車禍安然無恙

這事發生在四年前的冬天。記得那是11月27日天氣特別冷,我給早晨打掃大街的母親去送日曆,怎麼也找不到她。我就往前東張西望的尋找,忽然看到我母親坐在一輛前玻璃撞碎的摩托三輪車旁邊的碎玻璃上了。

我大吃一驚,那人正扶著母親,在地上坐著,看到她睜大眼睛不說話。我說快求師尊救你。

我和那個開摩托車的小伙子把母親扶起來靠在車上,我對小伙子說:我是煉法輪大法的,不會坑你的。小伙子那張嚇的發白的臉上終於放鬆了點,然後我給他講真相,他說他什麼也沒加入過。我送給他一本日曆,他拿出一百元錢來。我問我娘你去醫院嗎,她說不去,有過路的也說去醫院檢查一下吧,你這麼大歲數了。我娘說沒事。我堅信有師在有法在,沒事。

我對小伙子說:我和我娘都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如果換成我家別的不煉功的人在這兒也不會讓你走,到醫院成百上千的就不叫錢了,我們也不要你一分錢,但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把錢遞給小伙子,小伙子雙手抱拳說:謝謝!接過錢走了。

我看到我娘倆眼發直、不說話,我說你沒事吧,她說沒事。我看了看她的頭上鼓起了雞蛋大的一個包,不一會就嘔吐了一大片。我想不能再讓母親掃地了。我回家喊我父親去,可是因為他不煉功,還經常罵母親,我就沒和他直說。我問他吃飯了嗎,他說吃了,我說你替我娘掃地去吧。我說我剛路過時,她吐了。

我趕快回到母親身邊,她還在那兒靠著。她問我幹啥去了,我一看她的頭部被撞了,現在還迷糊著。我告訴她多求師尊,她慢慢就明白了。一會我父親到了,看到車子被撞變形了,火更大了,因我娘被撞了好幾次了都沒有要對方一份錢。這次又是,父親破口大罵了一陣,就回家了,告訴我弟弟快去給你娘送壽衣去吧,你娘被撞死了。

我弟弟氣呼呼的來到我娘面前,也只會說風涼話。我說我弟弟,如果不是咱娘煉功,有師尊保護,小命早沒了。我弟弟就說咱不幹活了,趕緊回家吧。

我爹不放心又回來了,說你怎麼也得讓他給送到醫院檢查檢查吧,你真大膽,又把人給放走了。我說:你讓我娘去醫院,要人家的錢,我娘真的起不來,誰照顧她呀,我們一人一個家一堆事,不還是你的活嗎,到時你又煩了。咱不吭人家,就靠學法煉功,我娘有個好身體就是你的福。你也別吵、也別罵了,我娘很快就會好起來。父親說如果明天這個時候還沒事才是真沒事。我說一定沒事。我父親終於消氣了,讓我和我娘我弟弟先回家,他把剩下的地掃完了。

到了半夜一點多時,我娘又開始吐,吐的都是像黑血一樣的東西,吐了很多次。家人讓她去醫院,她說沒事。到了早上,她什麼也不能吃。掃地的領導也過來看她,非讓她去醫院檢查,母親本想不去,又一想遇事想別人,就去醫院檢查了一下,花了500多元。我母親誰也不讓拿錢,自己拿的。醫生要給她輸液時,她說我是大法弟子,我沒事。我和妹妹就把母親拉回家了。

回家後還是吐,我母親悟到這是好事,是師尊在給淨化身體,把壞東西吐完就沒事了。母親還是繼續學法煉功。

五天後,母親完全好了。謝謝師尊的慈悲保護。

故事5:丈夫遇車禍安然無恙

我是一九九七年二月喜得大法的老弟子,今年五十五歲,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中發生了不少神奇的事情,現在寫出來與同修共勉,如有不符合大法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1、丈夫遇車禍安然無恙

二零一零年前後,丈夫獨自駕車看望一位老朋友,老朋友非常熱情地招待他,本來不怎么喝酒的他喝了一杯啤酒。在回家的路上,他沒有注意到前面停靠著一輛大貨車,急打方向結果撞在路邊的一棵大樹上,由於車速快撞擊激烈,導致座駕前面的兩個安全氣囊都被撞了出來,座駕徹底報廢了。

這可把大車司機嚇壞了:這人肯定完了!但我丈夫卻安然無恙,只是被碎玻璃劃破了一點皮。丈夫自己打電話找人把他接回家,下車時還不忘帶走車上的護身符。我當時就說:是大法師父救了你一命,趕緊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2、師父點化勿沾世間小道

我們當地有結婚時找算士看良辰吉日的習俗,我小兒子結婚時,自己沒有多想就和媒人一起去了,那人看好了日子就把日期寫在了大紅紙上,我們看他寫在紙上了也就沒往心裡記,我一直在手裡攥著這張紅紙,到家後媒人打開一看上邊一個字也沒有!她非常驚奇:上邊怎麼一個字也沒有啊!咱倆明明白白看他當場寫的,怎麼這一會兒就沒字了呢?

我悟到這是師父點化我不能去沾那些世間小道的東西。我便跟媒人說: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我不該去那種地方,是師父保護了我,如果我信了,說不定帶來什麼麻煩呢!因為媒人目睹了事情的全過程,她很認同大法,一直到現在她經常找我要真相小冊子,並說這小冊子說的太好了!

3、退黨的神奇事

我在機關工作,年輕時入過邪黨,當退黨大潮風起雲湧時,我聲明退出了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可是在二零一八年底到二零一九年初,我們地區邪黨組織對人大規模洗腦,放著正事不干,整天看直播、學文件,人人寫所謂學習心得,強行灌輸邪黨那套理論。我不看也不寫,找領導請假不上班,以各種理由拒絕寫筆記。有一次縣紀檢在我們單位督查學習情況,找我談話,問我是否黨員,我平靜地說不是,他們問了我許多問題,還把其中一項記在筆記本上。

到二零一九年十一月我退休時,我的基本信息需要重新輸入電腦,我單位管人事的小姑娘找到我說:姨,你平時也交黨費。你填的表怎麼不是黨員呀?我說不是我想交黨費,你三番五次找我要,我抹不開面子就給了,我也多次說過我不是黨員,她說那我就去查檔案,我很平靜的說你去查吧,她查完回來說檔案裡沒有,你不是黨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