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79)「吉祥寶寶」帶來吉祥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13日】

故事1:大法給了丈夫和我第二次生命

我家住農村。原來我媽媽一直身體不好,有人告訴我媽媽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的功法,是真正的佛家修煉大法,修煉「真、善、忍」。媽媽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身體一天比一天好。修煉後,媽媽也沒有跟別人吵過架,鄰裡關係特別和睦。

當時我只有十四、五歲,我們家每天都有好多人來煉功。我每天都會問媽媽:「你煉功了嗎?學法了嗎?」媽媽出去發真相資料,我也跟著去。

轉眼間,我結婚了,有了自己的家。二零一零年的夏天,我丈夫身體突然不舒服,皮膚發黃,連眼睛也是黃的,身體一點力氣也沒有。我陪他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是B肝。我一下感覺天要塌了,兩個孩子還小,以後怎麼辦?

丈夫住院一個月出院了。醫生說不能再乾重活了。因為這種病有傳染性,我怕孩子和我被傳染,也怕別人嫌棄,回到家後每天以淚洗面。媽媽對我說:「有大法師父保護,大法弟子的家人不會有事的。」

正好這時媽媽需要把師父的講法裝進U盤裡,同修中沒人會裝,媽媽想起了我丈夫。她就把U盤拿了回來。媽媽對我丈夫說:「你給幫忙裝一下,你會有福報,你的病就會好。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要每天念這九字真言。」

從此,我丈夫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半年後,他去醫院複查。複查結果出來後,醫生覺的很吃驚:我丈夫身上的B肝病毒沒有了,身體裡有了抗體。醫生說:「你是一個例外,千萬分之一的機會。」

我知道是大法師父把丈夫的病拿掉了。

二零一七年夏天,孩子暑假就要結束的時候,我因為身體不舒服,到醫院做檢查,醫生對我說:「你的子宮裡有東西,我們要做進一步的檢查。」醫生說過兩天有結果會打電話通知我。我問醫生:「最壞的結果是什麼?」醫生說:「宮頸癌,等結果出來吧。」

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我的第一個念頭是我的兩個孩子怎麼辦?我都不知道是怎麼從醫院回到家的。雖然沒有確診,當看到孩子時,我的眼淚再也控制不住了,我與孩子哭成了一片。

到了第四天,醫生給我打了電話說讓家屬陪著過來。我父親陪我去了。診斷的結果是殘酷的——我被確診為得了宮頸癌。

當時父親並沒有告訴我,只是說沒事。我在病床上躺著,輸著止血的藥。我看到父親眼睛泛紅,我問父親:「結果怎麼樣?」我父親騙我說:「沒事,檢查結果沒有出來。」第二天,我父親說:「我們再去大一點的醫院。」在開往省城的路上,我父母都沒有說話,車裡的空氣仿佛凝固了。到了醫院,父親和弟弟下車找醫生去了,我和媽媽在車裡。雖然我不再是小孩子了,可就在此時,媽媽把我摟在了懷裡。這時父親和弟弟回來了,我問父親:「結果是不是出來了?你不要騙我。」瞬間,父母和弟弟的眼淚掉了下來,媽媽哭的泣不成聲。
在醫院化療的時候,媽媽給我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媽媽說:「只有大法能救你了。」

我接過播放機,一有時間我就戴上耳機聽師父講法。只要一聽法,我就仿佛忘記自己是個病人了。剛聽法時,一戴上耳機,我就睡覺,但是師父講的法我仿佛又都聽見了。當我聽師父講到有人腦子是有病的,所以要讓他睡覺。這種情況持續了一個月,在一邊聽法、一邊看《轉法輪》後,我知道了法輪大法使人向善,修煉的是「真、善、忍」。與人發生矛盾時,錯的是自己,對的是他人
隔壁的病友頭髮一夜間全掉光了,我卻沒有掉頭髮,但是我的肚子發脹,每天不知道拉多少次肚子;每到夜裡就發高燒,並且高燒不退,可是到白天就沒事;腿也疼的不能打彎,蹲下了就起不來。醫生說這是化療的反應。媽媽跟我說:「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到第三天我就不燒了。

在醫院我一直聽法,回到家,媽媽教我煉功。我把從醫院開的藥偷偷的丟進了垃圾桶。大概三個月後,我的腿好了,肚子也不脹了,也不再拉肚子了。大法真的太神奇了。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師父再次給我消業,晚上尿出的都是血和血塊,卻沒有任何的不舒服。當時我沒有害怕,知道是師父在給我消業,也沒有告訴丈夫。第二次上廁所時,和第一次一樣。丈夫說:「我們上醫院吧!」我說:「我是大法弟子,沒有事的,有師父保護我。」再上廁所一點血也沒有了。

三個月內,這事反覆出現了四次,我的家人讓我去做檢查,我想我有師父保護,我不會有事。我沒有去做檢查。

故事2:我有了一個祥和、淡薄的心態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二日,在菜市場附近的一條路上,我拉著買菜的小車正往前走著,突然覺的拉不動車了,回頭一看,左邊的輪子被一輛汽車的右前輪壓住了,汽車當時走的也慢。

我微笑著示意司機向後倒一下,我把車子拉出來。汽車向後倒,我的車拉出來了,一看輪子已經壓掉了。本想拉起車就走,又想著這廢掉的輪子在地上已經是垃圾了,於是從地上撿起輪子,扔進路邊的垃圾箱。

這時,車上的兩個人都下來了,問我:「輪子不能要了嗎?」我說沒事,他們說「那也要給錢補償啊。」我說:「你們放心,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絕不會訛你們的,你們快去忙吧。」說完,我就拖著車往前走了。

有一個大姐在一旁說:「你這人太好了。」我說:「不是我好,是我修的大法好,如果我不是修了大法,我肯定不會這樣對待的,大姐,你千萬不要相信電視上的謊言。」大姐表示同意我的話。

今天,我在處理這個事情的過程中,心中非常平靜祥和,始終微笑著。

過後想想,覺的作為大法弟子,真的和原來做常人時不一樣了。同時我也感慨,人人都理解別人、寬容對方,我們這個社會該是多麼融洽啊!

故事3:「吉祥寶寶」帶來吉祥

我今年七十多歲了,修煉法輪大法二十二年了,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讓我無病一身輕,我每天幸福快樂的走在講真相助師正法的路上。今年又到了發放真相年曆的時間。今年的年曆相比往年多了二維碼,眾生掃碼上網,就可以了解更多真相,會救度更多的有緣人。

看到拿到真相年曆不斷說著謝謝的眾生,我感慨萬千,想起了發放中的一些趣事片段,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1、有福同享的姊妹倆

一天,我在街上發福娃娃年曆,一位妹子大老遠喊我,她說大姐我們很有緣份呀,說往年發給她們的真相年曆好的很,問我今年還有沒有?我就給了她一張,她又多拿了一份要給她姐姐,說這兒是她姐姐幹活的地方,今天有事沒來,她幫姐姐幹活。這使我想起了三年前的事,她們姊妹倆已經連著要了三年的掛曆。

三年前的一天,我在街上發掛曆,遇到一位有緣人,我開口說:「老姐妹,給你一本福寶寶掛曆,家裡順利又吉祥。」她接過一看娃娃,說這麼富態,再給她妹妹一本吧,說她妹夫剛去世,妹妹成天哭哭啼啼的,一看這娃娃心情就會好一些。我又給她一本小冊子,讓她們好好看看,了解法輪功真相,會遇難呈祥,逢凶化吉,有神佛的保護,她一個勁的說她信哩。

去年路過一家店面,一位女士她大老遠就和我打招呼,我問她:你認識我?她說你去年送我的吉祥掛曆我一直掛在家裡,今年有沒有呀?我說有,就又送她了一本,她高興的接過掛曆說,你給我的是財神爺啊!這吉祥寶寶可真能帶來吉祥,我做什麼事都順順利利,連園子裡的菜都長得好,賣了一個好價錢。她說我給的《天賜洪福》她都看了,寫的好呀,她相信只要按真善忍去做人,就會得到大法的福報。她又說要給妹妹一本。我給她們倆退出了團、隊組織,又給兩個兒子退出了黨、團、隊組織(這得本人同意才有效。)。還給她了一些真相資料,她雙手接過,嘴裡一個勁的說謝謝。

姊妹倆都明白了大法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有福報。今年路過這裡,妹妹認出了我,又給姐姐要了年曆,姊妹倆可真是有福同享呀。

2、師父幫我救人

去年有一次發放資料,我包裡只有三本真相掛曆,給一位司機一本,給一位打工的農民兩本,他拿在手上正看呢,馬路對面幹活的幾位民工看見了,跑過來都想要一本。看著他們穿戴,知道都是外地來出苦力的農民工,但我包裡沒有了,這可怎麼辦?他們可都是師父的親人,邊遠地區的農民得救更不容易呀。

我著急之際,把包提起來一看,包裡又有五本掛曆,心想,空空的口袋怎麼又有了呢。我明白了,是師父在救這些可貴的眾生,師父真是什麼都知道呀,五個人剛好一人一本,我說你們是多麼有福份呀,他們高興的接過掛曆,我勸他們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保個平安。他們說什麼也沒入過。後來又來了一個人,我說沒有了,看著他很失望,那個拿了兩本的就送給了他一本。看著他們得救的喜悅,我流淚了,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真心希望眾生都能明真相,得救度,幸福平安。

一次給一位打工的女士發了一本吉祥掛曆,一位男士也來要了一本,又說要給媳婦娘家人一份。我說,難得你想著娘家人,好,給你一本。還有一次給一位大學生父女倆講真相,他們退出了團、隊組織,上車時,姑娘不停的揮手再見,說祝你長壽,祝你百歲。一位明真相的司機說,太好了,太謝謝你們了,看了還想看。

3、天天如一日在街上發資料

一次遇到一位明白真相的有緣人,他說大法資料他都看了,知道法輪功是讓人做好人的,他們老倆口都三退了,家裡還有兒子和兩個孫子,他們還沒有退。我說,那得讓他們自己同意才行。過了兩天,從他幹活的地方路過,他告訴我,他們都同意退出中共邪黨的少先隊組織,三個生命得救了,眾生都在等著救度呀。

今年大年初一,我出門後,冷冷清清,走了幾條街,也沒遇到一個人,平日人來車往的街道顯得很陌生,正想往回走,前面來了一個騎摩托車的人,他停在我跟前關心的說,「老太太,瘟疫這麼嚴重,我們社區的封門了,不讓人出門,家家都關門閉戶的,你一個人在街上走,也不戴口罩?」我知道是師父安排的有緣人來了,我問他貴姓,入過黨、團、隊嗎?他說姓王,是黨員,我讓他退出來,大難來時保平安。他說好,謝謝。他就高興的點頭騎車走了。過年那幾天,我象往日一樣出門講真相,街上遇到的人很少,只勸退了七人。遇不到有緣人,我就把資料發到車筐裡。

我天天如一日的在街上發資料,講真相,得救後的眾生也在不斷的鼓勵我,常常被眾生明真相後的選擇感動了,促使我在助師正法的路上不能懈怠。

故事4:我就聽師父的

我是農村大法弟子,今年五十多歲。從小體弱多病,經常頭暈、噁心及胃病等,感冒發燒吃藥更是常有的事。一九九九年春我走入大法修煉,不長時間各種疾病不藥而愈,身體徹底好了。一九九九年七月,江魔開始公開殘酷打壓法輪功,綁架、抄家、抓人、判刑、勞教等等,我沒被嚇倒,只有一念:按「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我就聽師父的,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就要一修到底。

二十多年來,師父時刻都保護著我這個不精進的弟子,我親身經歷了很多的神奇故事,使我的親朋好友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美好、超常,明白了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好,更加清楚的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先後都退出邪惡的黨、團、隊組織。

修煉路上神奇故事太多太多,這裡僅說兩例與同修交流。

(一)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的一天晚上,我感覺小腹部位有點脹痛。當時也沒多想就給不修煉的丈夫和女兒說了這事。這一說,女兒著急立即就帶我去醫院檢查。檢查結果是子宮肌瘤,大的就八、九公分,還有三、四個小的。醫生說;必須做子宮切除手術,否則會有什麼危險呀等等。他說的挺嚇人的,可我就是聽不進去。我想有多少同修比我這病嚴重的多的多了,都沒事,我也是修大法的,這算啥!啥也不是,我決不承認它,我有師父管,不會有任何危險!

這可把丈夫嚇懵了!他把我娘家弟弟、弟媳、妯娌大嫂、二嫂找來、把兒子也叫回來了,七、八個人都來動員我住醫院,逼我做手術。我一看,這是幹啥呢?我學大法十幾年,怎麼能修到醫院裡來了?我還是大法弟子嗎?這不給大法抹黑嗎?你們這不是害我嗎?就哭了起來,告訴大家:我有師父管,沒事,這手術我是堅決不做的。僵持了半天,醫生也沒辦法,就說:你們先回家,冷靜下來考慮好再來。這才解圍了。

回到家,我捧起《轉法輪》,對著師父的法像流著眼淚說:「師父呀!謝謝您的苦心救度,從地獄裡把我撈出來洗淨。弟子決不會讓您失望,請師父放心!我沒做好的一定在大法中歸正。用心學好法,向內找,把損失補回來。」

我堅持每天學法、煉功、發正念。三年都快過去了,家務活、體力活都照樣能幹。

用我家小麵粉廠的有利條件,來人我就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傳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他們真相資料,啥也沒躭誤。現在什麼不好的感覺也沒有了。

(二)

二零一八年八月的一天,我一個人在家裡幹活。家裡的水罐正在上水,大概三米多高,我順著梯子爬上去看看水位還有多高沒滿。當往下下時,不小心一腳踩空了,就從上邊掉下去,摔在水泥地上昏過去,什麼也不知道了。大約幾分鐘後,感到上半身撕心裂肺的劇痛,怎麼也動不了,突然腦子一念:我是大法弟子是帶有使命來的,任何邪惡都不配迫害我。我得起來呀!這才慢慢睜開眼睛看見手機在身邊不遠放著。我掙扎著爬過去拿起手機給我丈夫打電話。

十多分鐘後,丈夫回來看見我在地上趴著,嚇的連聲說:「哎喲,咋不小心點摔下來了呢?你沒事吧?」他有點害怕,但知道我修煉大法後不吃藥、不打針、也沒上過醫院,多種疾病都不治而愈,我不會有任何危險的,也就沒說去醫院這事,就把我慢慢扶起來。

我的兩條腿腫的不會打彎,好像沒知覺,站不住,覺的全身象摔碎了一樣,痛的滋味真是難以形容,氣都喘不上來了。這時我心中就不停的背法:「關關都得闖 處處都是魔 百苦一齊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1]。想到師父說:「身體上的痛苦最容易承受,咬咬牙就過去了」[2],「難忍能忍,難行能行」[2]。我就聽師父的,不管怎麼疼我都要堅持承受。

晚上睡覺一躺下就上不來氣,只好勉強坐著睡,疼得睡不著時,就聽師父講法。

就這樣堅持天天學法、忍著劇烈的疼痛堅持煉功,發正念清理自身所有空間場不正的物質因素,解體邪惡黑手爛鬼共產邪靈,不承認舊勢力干擾迫害,就聽師父的。

「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2]神跡就在我身上顯現了:我這一百二、三十斤的體重,從那麼高處摔趴在水泥地上,哪兒也沒摔壞,只是摔得腫脹和疼痛,身上局部有些青紫瘀血。三天過後腿就消腫了,也能慢慢走動了,能幹啥就幹啥,不到半個月完全恢復正常。

每一關、每一難都離不開師父保護、加持,離不開師父慈悲救度。在正法關鍵時刻,唯有抓緊精進實修,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以報師恩。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苦其心志〉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5:女兒被車撞飛之後

這是發生在山東、遼寧的兩個家庭中的故事。

(一)高壓鍋燒了八小時

我的母親因患有多種疾病,如心臟病、腎病、腰椎間盤增生、椎管狹窄等,常年生活在痛苦之中。二零一零年的時候,在朋友的推薦下,母親拜讀了李洪志師父的著作《轉法輪》,不久後,母親的身體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折磨了多年的疾病就不翼而飛了。

見證了發生在母親身上的奇蹟,我也堅定不移的走進了大法修煉,困擾多年的鼻炎和腰部扭傷的毛病也不治而愈了。我處處按大法的要求做人,改掉了很多壞毛病,知道了做人的真正目地和怎樣去做人。

高壓鍋燒了八小時

二零一二年的一天,我在外面辦事,接到了母親的電話,讓我購買一個壓力鍋。三天後,我在網上訂購電壓力鍋到了,我幫母親調試好,順便讓她把舊鍋拿來去修一修。母親說,舊鍋不能用了,已經扔掉了。接著,母親就講了事情的經過:

那晚九點多了,母親用壓力鍋煮了些生玉米棒,把天然氣煤灶打開,就忙別的事了,後來就忘了這件事,去睡覺了。直到第二天早上五點多鐘起床,一開房間的門,只見客廳、餐廳都是濃濃的煙,一鍋玉米煮了八個多小時,玉米都煮成炭了,那鍋還能用嗎?更為神奇的是父母睡覺的兩個房間沒有一點菸,連煤氣灶和天然氣管道都安然無恙。

失控小車急轉向

有一年的秋天,我和一同修各自開車去農村安裝衛星電視,在往回返的途中,我在前面帶路,同修在後面跟著。由於下過一場小雨,剛修好的路面上鋪著一層氈毯,有點濕滑。當時我的車速並不是很快,行駛中車突然向左前方衝去,我本能的輕點了一下剎車,怕急剎導致車失控,緊接著又輕點了一下剎車,車速還是沒有降下來,車已經失控了。我開了二十多年的車,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只見左邊是很深的溝,情況十分危急,我趕緊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頓時大腦一片空白。等我從車上下來的時候,車子已經反方向穩妥的停在路右邊,路的右邊是一尺多深的溝,車子左側在溝裡,右側跨在路上,車毫無損傷。

我奇怪的問同修車是怎麼轉過去的,同修說,當時就看見車從左邊直接轉向右邊後,就停下來了!真是有驚無險哪!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偉大的師尊在無時無刻的保護著我,看護著我。弟子唯有精進,以報師恩。

(二)女兒被車撞飛之後

我突然摔倒之後

我家住農村,二零一五年,我從新開始修煉大法。二零二零年黃曆二月十六那天,我突然摔倒,起來後,左手抬不起來,右腿也不好使了。我女兒也修煉大法,老伴見狀,就一邊給我女兒打電話,一邊急著要送我去醫院。我當時也不知怎麼是好。

我女兒接到電話後,馬上就來了。看到女兒,我就哭了,我說我這不白修了嗎?身體變成這樣。女兒馬上說;媽,沒有事,我和你一起學法、煉功。女兒的話給我增加了正念,我便對老頭說,我不去醫院了,老頭一聽,也沒有強行送我去醫院。

我對女兒說:我都得了大法了,我死了都不怕了。女兒對我說:「別想到死,你要相信師父,你要堅信你能好,還要達到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才能闖過這一關」。

就這樣,女兒和我一起加大力度的學法、煉功、發正念。隨著學法、煉功,我的正念也越來越強。到了半夜十二點發完正念,我就能走路了。到了第五天,我就能做家務了。我從心裡感謝師父,讓我又有了一個健康的身體。

女兒被車撞飛之後

一次,女兒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個十字路口時,被突然衝出的一輛吉普車,把女兒撞飛到路旁的深溝裡。女兒說,在她被撞飛的一瞬間,她腦子裡第一念就是「我沒事」,然後,便感覺從她的身體裡飛出一堆東西。

她抬頭一看,司機夫婦正站在溝邊看著她。司機急忙問女兒:「怎麼樣?快點上醫院吧。」女兒說:「不用上醫院,你等一會,我上去和你說點事。」

上來後一看,電動車和吉普車的前面都撞壞了,女兒卻連皮都沒破。女兒對他們夫妻倆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是學法輪功的,我不要你們一分錢,我也不上醫院,車子也不用你們賠。」然後,就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

司機說:「我是黨員,已經退了。」女兒就讓他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們答應了。

女兒對他們說:「你們走吧。」司機夫婦半信半疑的對女兒說:「真不用去醫院嗎?」女兒說:「真不用去。」司機又問:「真不用上醫院?」女兒說:「真的不用去。」司機感動的說:「我今天真是遇到好人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