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84)父親身上出現的奇蹟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23日】

故事1:父親身上出現的奇蹟

父親今年六十九歲,是一位善良、樸實的農民。我是他唯一的兒子,我十歲那年母親去世,我和父親相依為命。

一九九七年我喜得大法。父親雖沒有修煉,但受我的影響看過《轉法輪》,知道大法好,是教人向善的。一九九九年中共打壓法輪功,父親害怕,就再也沒有看過大法書。我平時在城裡工作,父親住在鄉下,家裡除了種幾畝地,還養了幾頭牛。

轉眼間到了二零一五年的秋天。一天,鄰家大哥剛打完稻子,出於好心,大哥打算把打完稻子的稻草送給我父親餵牛。這天下午大哥找到我父親,讓父親到他家用他的農用手扶車往我家拉稻草。我父親一個不小心從手扶車上摔了下來,手中的鐵耙子不幸扎進我父親的後背。四齒的耙子扎進去三個齒,那可是將近一尺的耙子齒扎進去十幾公分啊。就那麼巧,中間的耙子齒順著骨縫扎進了脊椎,脊椎被扎透了,兩邊的耙子齒扎穿了胸腔的膈肌,把雙肺扎壞了。

我父親當時就昏死過去。醒來周圍圍滿了人。「120」救護車把我父親拉到市醫院,市醫院大夫說傷勢太重治不了,又用救護車把父親連夜拉到省城醫院。到達省城醫院已經凌晨兩點多了。

看到幾個月未見的父親後背插著耙子趴在擔架上,我的眼淚不由奪眶而出……

我知道修大法沒有偶然的事情發生,一定也有我沒修好的原因,無奈與自責占據了我的整個身心。我突然想到:我是大法弟子,父親相信大法好,只有大法才能救我父親。於是我默默的求師父幫助我父親。

父親被值班醫生安排在急救室。由於太晚、傷勢太重,值班醫生不敢馬上做手術,我真是心急如焚啊!這時我發現,父親的傷勢雖然很重,但意識清醒,於是我在手上寫了五個字「法輪大法好」給父親看。他雖沒有念出聲來,但他看到了。我知道他會在心裡默念的。

由於傷勢太重,醫生不敢貿然手術,可能需要幾位醫生討論、研究吧。直到上午十點才把父親推進手術室。進手術室之前,醫生告訴我:「你父親傷勢太重,手術後下肢可能會癱瘓,因為脊椎裡都是神經,手指粗的耙子齒不可能不傷到神經,而且鐵耙子是否傷到其它的器官和大動脈都是未知,如果傷到大動脈,可能手術台都下不來。」

面對突如其來的魔難與無奈,我心中只能默默的祈求師父,期盼奇蹟的出現。

大概下午兩點左右,父親被推出了手術室,手術順利完成。

耙子齒居然沒有傷到其它的器官,特別是沒有傷到大動脈和神經,我想父親的命保住了,也不會有什麼嚴重後遺症了。我知道那是師父保護的結果。沒想到當天晚上父親開始發高燒,意識已經不清,說胡話。醫生解釋說:由於鐵耙子在體內時間太長,腦脊液被感染得發黃了,已經造成顱內感染。

是啊,從耙子扎進後背到取出耙子前後經過了二十多個小時!我看到父親剛被推出手術室的那種喜悅馬上消失了!我祈求師父讓奇蹟再次出現吧。

醫生用普通的消炎藥根本不好使,主治醫師又改用了兩種消炎藥,用了大概一個月的時間,父親終於漸漸好轉,神志逐漸清醒。醫生見我父親情況好轉,建議他下床看看。奇蹟真的又出現了:父親竟然能走了!接著大小便正常了。

鐵耙子齒居然完全沒有傷到脊柱內的神經!這出乎所有醫生的預料。負責給我父親治療的醫生對我說:「你爸以前是做了大好事了,傷的那麼重,竟然恢復的這麼好!」

我心裡深深的知道,這是師父的護佑才出現的奇蹟啊!因為父親曾經看過《轉法輪》,他知道大法好。清醒時念法輪大法好,師父救了他。

父親出院後和我說:「是法輪功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啊!」

故事2:明白大法好 親友受益傳真相

我今年六十三歲,修煉法輪大法二十三年。在大法修煉中,不僅我本人受益匪淺,我的家人、親戚、朋友及有緣人均得到了法輪大法的福祉。他們對法輪大法感恩的故事很多,下面僅舉幾例。

外甥女婿千裡送福音

今年開春的一天,我去外甥女家,一是串個門,更主要的是準備在他們村子裡發放大法真相資料,雖然疫情已經解封,可是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依然蔓延,我有責任去救度那裡的眾生。

那天,外甥女婿正準備啟程,去河北親戚那裡備耕,播種胡蘿蔔。

過去,外甥女一家人的日子很困難,真是一貧如洗。後來,小夫妻一個養雞、養豬,一個在煤礦下井,生活有了溫飽。再後來,外甥女婿在河北的表兄弟們助了他一臂之力,給他拿出一百畝田,種植胡蘿蔔,每年收入三十幾萬。一連三年,他們一家成為了百萬富翁。

他們為什麼這麼順?是因為他們知道法輪大法好。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功初期,我因為向世人講法輪功真相,警察非法抓捕我時,他們保護了我,為我承受了許多,所以他們獲得了福報。

這次,外甥女高興的告訴我:「今年河北的幾家親戚又給我們拿出一百畝田,種胡蘿蔔。」我真為他們感到高興。

我給他倆講如何避開瘟疫的真相,送給他們真相資料和真相護身符。最後,還有十幾枚護身符卡片,我對外甥女婿說:「你正好去河北,把這些護身符送給你的親戚們,讓他們也得救,你敢不敢拿?」他說:「敢拿、敢拿。」馬上用一個塑膠袋包裝好,藏在了衣服的內兜裡。

我鼓勵他說:「你幫助大法弟子救人,這是功德無量的事。」「我不但發給我親戚,我還要發給工人(他種胡蘿蔔,要雇許多農民工),讓他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 外甥女婿笑眯眯的表示著。

夏季的一天,我又去外甥女家給她送真相播放器。正巧,那天外甥女婿從河北回來了,我們又見了面。他告訴我說:「那些護身符都發出去了,還沒夠發。他們都知道法輪功好。我也把法輪功救了你命的事跟他們說了,他們都相信。」

二姐敬師尊

二姐是個佛教徒,經常走廟。我和三姐修煉法輪功,她不贊成。特別是中共惡黨迫害大法後,她一有機會就勸我和三姐改修佛教,但是我們不可能放棄法輪大法。這些年,我們總給二姐講真相,她終於明白了大法真相,也退出了邪黨組織。

慈悲的師父也給她排憂解難。一次,她打工沒有找到活,住在三姐家,很是憂愁。她在憂愁中看到了師父的法身,師父告訴她找到活了。幾分鐘後,果然中介所的經理就給她來了電話,讓她馬上去幹活。二姐非常感謝大法師父。

從那以後,二姐經常給師父的法像磕頭,很是虔誠。二姐得到真相資料看完後,總是送給她信佛教的朋友看,還把共產黨的邪惡歷史講給身邊的人聽。

一次,我給二姐的一個信佛教的朋友講真相,這個人對我說:「你們法輪功(學員)有人給我講過,和你說的一樣。其中有一個人給我講了三次。我入過團,我不退。因為我信佛教,我怕起衝突。」

我給她解釋說:「你退團,是你脫離中共,給你平安,這和你信佛教不發生矛盾。你退完後,你該信佛教還信佛教。法輪功不是讓你入門,是送你平安,為了你在未來的大淘汰中能夠留下來。」

我指著二姐對她說:「我姐早都退了,現在該信佛教還信佛教,退出來只有好處,沒有壞處。」「我小妹說的對。」二姐就把她打工時師父如何幫助她的事說了一遍,又講起了共產黨如何腐敗,如何禍國殃民。這個佛教徒聽明白後,立即表態說:「我都退,什麼團員、紅領巾我都不要了,我就要平安。」

二姐已經七十五歲了,如今身體非常硬朗,和姐夫一起不僅種自家的十幾畝田,還包了親戚的十幾畝田。誰看到她,都說她越活越年輕。

老伴傳真相

我是在病重醫治無效、臥床等死的時候喜得法輪大法,慈悲的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老伴逢人就發自肺腑的說:「法輪功是神功。」他從心裡感謝大法師父,感謝法輪大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魔一夥迫害法輪功後,警察抓不到我,就把我老伴綁架到了派出所。警察問他:「你為啥不管你媳婦?為啥讓她煉法輪功?」老伴說:「我媳婦有病要死了,是法輪功救了她的命。」警察說:「你是說法輪功好吧?」老伴說:「法輪功好。」

我修煉法輪大法以後,沒有吃過一粒藥,還能種田。老伴打工,我家的日子一年比一年好。老伴對我說:「這二十年,你給家裡節約了二十萬元醫藥費。」

老伴身體好,常年打工,而且是單位的生產骨幹。村裡人都羨慕他,都說我煉功他沾光了。老伴的確受益了,是他支持大法,支持我修煉,得了福報。老伴三次遇難呈祥,毫髮無損,是師父給了他三次生命。

自從同修們做出了精美的真相鑰匙掛墜以來,老伴天天把掛墜戴在身上。單位裡的工人們看到掛墜後,和他要,他就帶去送給他們。在他的潛移默化下,有人要真相資料,想了解法輪功,他就把真相資料傳過去。

老伴單位的許多人都知道我煉法輪功。一次,車間主任接到了真相電話後,就對老伴說,這個電話肯定是我打的,因為別人不知道他的電話號碼。這個主任明白真相後,得了福報,身體很硬實。現在已經七十多歲了,精力十分充沛,還管理生產。

三週前,來了一批精美的真相車掛墜,非常好看。老伴看見後,馬上要了一個,準備給他要好的工友。我看老伴願意發,就跟他說:「現在正是秋收大忙季節,我沒有時間出去發。這東西是救人的,不能老放在家裡。」老伴回答說:「我拿廠子去,我替你發。這好東西給誰,誰都要。」我說:「那太好了!你幫助救人,會給自己積功德。」老伴下班後,我問他:「都發出去了?」 老伴告訴我說:「都發出去了,還有這些,也有人要。」

朋友捐錢救眾生

我遭中共惡黨迫害時,朋友金霞(化名)幫助我家蓋新房,她丈夫和兒子也來幫忙。我被非法關進黑窩裡,金霞夫婦在我家房子施工期間盡心盡力,付出很大。他們全家人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因此,他們獲了福報。

十年前,金霞全家遷進了省城,買了樓房,是我們村第一個進城的人家。這些年,他們既打工又種田,每年收入可觀。兒子買了轎車,又買了一座樓房。金霞的孫子聰明伶俐,非常可愛。他們家堪稱是人財兩旺。

不久前,我和金霞視頻交談,發現她面容消瘦,在我的刨根追問下,方知她患了重病,去醫院搶救後,剛剛出院。第二天,我去了省城看望金霞,給她帶去真相播放器和真相護身符。我囑咐她按真善忍做人,誠心誠意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九字真言,就會得到神佛的保佑,會很快恢復健康。金霞很感動,一再跟我表示:「我一定記住你的話。」

我告辭前,金霞給我一百元錢,讓我替她捐給資料點,做資料救人。我高興的說:「你有這樣高的心性,你的心意我們領了,錢我們不要。你剛剛出院,花了八千多元。這錢你買點營養品補補身子吧。」

金霞的態度很誠懇:「我就這點心意,拿著吧!買好吃的東西,我有錢,家裡人都掙錢。」我只好收下了。錢拿回來後,同修們都很感動。

故事3:師父救了我患腦溢血的侄子

二零一六年,我娘家侄子突發腦溢血,被五花大綁的綁在病床上。我見他還有點意識,就給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剛念了兩遍,他就蹦了兩下,被護理人員按住。我想,九字真言真起作用。

我回家跪在師父的法像前求師父救他,他本性也善良,上有老,下有小。他女兒也跪求師父救救她爸。我將mp3帶到醫院讓他聽師父講法錄音。

侄子在觀察室,顱內再次出血,腦子開孔不行,要做開顱手術。醫院一方面讓家人考慮手術,一方面準備後事。家人說他才四十歲,不想放棄,請醫生給他做手術。

兩天後,他嘴唇、眼珠能動了,嘴裡還能滴上幾滴果汁。我就讓他不間斷的聽師父講法錄音。在醫院呆了四個月,出院時家人扶著他自己下了五樓,打車回家了。

當時他們姐弟一家人都說大法太神奇了,都相信是大法師父讓他起死回生。因為有很多人像他這樣,在手術後都沒醒過來,就別說走路了;有的成了植物人;有的留下後遺症,要麼不認識人,喪失記憶功能,要麼不會講話。

我娘家大家庭成員在侄子身上見證了大法的神奇。現在四年過去了,侄子的身體也慢慢恢復了,能走路,能做飯,還能打電話、做些簡單的家務活。這幾年,我隔一段時間,就去看看他,給他們帶去真相冊子和檯曆等。在一次婚宴上,親朋好友們連連稱讚大法太好了,我說那是師父的威德。

我是一九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煉的,當時我已患有十多種疾病,到處治療無效。如腰痛、皮膚病、關節炎、消化系統疼痛、婦科病等,折磨我十多年。別人介紹我煉法輪功,說能祛病健身。我活了幾十年也從沒聽說過氣功能治病,也不怎麼相信,只是抱著試試看的想法。第一天來到煉功場,大家互相關心,覺的這些人怎麼那麼慈祥面善,從未見過這樣的環境。我被這樣的場吸引住了,更被法理和優美的功法折服。隨著每天煉功,我的身體也一天天好起來,人越來越精神了。

這些年,在講真相中,我也常常被眾生感動。一次和一位退休老人聊天,他談了許多社會的不良現象,我就和他講到大法真相,他說從沒有聽過這些,我給他退了黨,又送他一些資料。他非常高興,給我留了他的電話,要我和他經常聯繫。後來又給他請了寶書《轉法輪》,他感激的說要給我介紹個工作,我說我有退休金,就婉言謝絕了。

一次去勞務市場發資料,一到那兒資料就被人拿完了,還說:下次不用你發,拿來我帶回村裡去,那些退休的出不來,帶回去讓他們也看看。

故事4:師父救我脫險

師父說:「其實只要你修煉,我就在你身邊。只要你修煉,我就能夠對你負責到底,而且我時時刻刻都在看護著你。」[1]

我是七十五歲的女大法弟子。二零一七年十二月末的一天上午,我與A同修面對面給世人送檯曆,我站在路邊的人行道上。這時有一位四十五歲左右的男子,經過我面前,我就走向前,向他問好,並送他一本檯曆。

他接過檯曆一看,就翻臉了,他說:「你膽敢到我區宣傳法輪功。」並說「你反黨」,隨後他立即掏出手機,給「110」打電話。我立刻抓住他的手,並說:「這對你和你全家都不好。」

這時A同修從別處過來解圍,爭執中,我把電瓶車鑰匙插在鎖眼裡,他立即把系在鑰匙上的繩子與遙控器抓在手中。

當時我很著急,也很害怕,心想,我剛出中共冤獄沒多久,幼兒園的小孫女放學沒人接,她爸媽都不在家。

說也很神奇,他一邊用力掰我的手,想把鑰匙拔掉,不知怎的,拴鑰匙的繩子斷了,其實那繩子是很結實的,是拉不斷的,除非用刀子割。

繩子一斷,他的身體往後一仰,我趕快把鑰匙一扭,飛快的開車走了。

在離險地二百米左右,有一個樓房施工工地,我就像有人指點一樣,不由自主的車子一扭頭,拐到施工工地去了。在工地,我又把剩下的檯曆發完,從另一個門出去,回家了。

後來,A同修見到我,說,那男子隨即騎摩托車就追,他的車速比我的車速快多了,我要不是拐到施工工地,他肯定能追上我,後果不堪設想。

更神奇的是,他上車時,又把我的遙控器給了A同修。

其實還有許許多多神奇事,如多次病業關等等,都是師父救了我,這裡就不一一說了。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美國法會講法》〈紐約法會講法〉

故事5:同修做的好 世人傳真相

今年夏季的一天,我騎自行車去給百姓講大法真相。我來到一條小巷,碰到倆位老年婦女(以下稱為A姐和B姐)。

倆位大姐看上去很乾練,又有氣質。我對她們說:兩位大姐,出來乘涼啊?接著,我就給她們講大法真相。A姐不聽,把臉背過去,坐在了一塊石頭上。B姐接著我的話,娓娓道來。

我知道你們這些人都是好人,我們村就有八個煉法輪功的。開始,我們都受了共產(邪)黨宣傳的灌毒,對法輪功印象不好,以為煉法輪功的人都是電視上宣傳的那樣。

後來,村支書的兒子得了糖尿病,病的很嚴重,這個村很窮,村支書家沒錢治病,就到村政府去借錢。村上不借,說沒錢。沒辦法,他只好到處找偏方,給兒子治病。村裡八個煉法輪功的人聽說了,就每人拿了二百元錢,送到村支書家。他們說:這錢拿去給孩子看病吧!村支書很感動,連連說:你們都是好人哪!好人哪!

漸漸的,通過這些人的言行,我們都知道了煉法輪功的人沒有「自焚」,不是電視上宣傳的那樣,他們都是村裡最好的人。每逢下雪天,村裡的道路、村委大院都是他們打掃;下雨把路沖壞了,他們主動去修路;村裡誰家有困難,他們都會去幫忙。

原來村支書還配合上面抓過大法弟子,現在再也不干那事了,他們全家都做了「三退」。全村的人都知道大法好,都保護大法學員。現在村支書也不幹了,用他的話講,不給邪黨賣命了,邪黨是害人的,大法是救人的。

B姐的話,A姐都聽進去了,最後她也「三退」了。

這件事對我很震撼,我對那八位同修肅然起敬,我為有這樣的同修感到榮耀和自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