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92)真念「法輪大法好」真管用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05日】

故事1:大姑姐說:真念「法輪大法好」真管用

昨天去大姑姐家吃飯,一進屋,大姑姐就激動的把手掌伸給我看,並說:你看我的手腫那麼高,並用手比劃著名,三天就好了!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管用。

坐下後,大姑姐說起事情的經過:

我們居住在東北一個偏遠的小縣城,近來這裡下了一場罕見的大雪,連續幾天,天上飄著雪花,路上的積雪足有半米多厚,道上的行人很少,路面是又亮又滑。

就在下雪後沒幾天,大姑姐去銀行開退休金,並急著去交拖欠的水費。在距交費處不遠時,路面特難走,她小心翼翼的錯著小碎步在亮滑的路面上艱難的行走著,冰面被小雪覆蓋著,她一不小心,腳底一滑整個身子失去了平衡,就聽:咣一聲!她下意識的右手先觸地,當時手掌就腫起來了,隨著整個人就重重的摔到冰面上。就在腦袋在貼近地面時,她真真切切的感到頭,像被人用手託了一下,身體砸下但腦袋並沒有真正的碰地。

道上很多人都聽到和看到了,他們都在議論說著:這位老人摔得可不輕啊!這時有兩人,急忙上前要拽姐姐起來,大姑姐說:不用拽我,我自己能起來!說著她就爬了起來,一看右手觸地已成黑紫色的,半邊手掌都腫了起來,再活動活動身體看哪都沒壞。

她知道是大法師父在最危險時托起了她的頭,避免了不敢想像的可怕後果,是大法師父又一次的救了她的命!

大姑姐今年六十九歲,獨居,兩個孩子在外地上班,她身患腦梗、糖尿病、高血壓、冠心病等常年急救藥不離身,晚上房門推上、並不內鎖。她說:她怕晚上來了急病別人進不來她的屋。通過給她講真相,她明白了「法輪功」是佛家大法,誠心敬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九字真言祛病健身有奇效!她很認可大法,並做了「三退」。

二年前,大姑姐開始聽起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雖然她還沒有正式走入修煉,但她受益良多,她身體出現不適時,就聽師父講法,有時聽到後半夜,每次都能奇蹟般的好起來。現在她已經聽得放不下了。

今年武漢肺炎疫情解封後,給她送去了《 九評》 和《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MP3,看到她和以前的面貌完全變了樣,她紅光滿面,原來紫黑色的臉都變的從裡往外透著紅,臉上也有了久違的笑容。我說:人人在疫情時都愁的在變瘦,你卻胖了,姐你年輕了十歲!她高興的對我說:今年她身體特別好!

大姑姐還說:《九評共產黨》裡面說的都是她親身經歷過的事,件件都是真的,邪黨就是邪啊。現在她已養成了習慣,只要沒事和出門之前,就在心中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求大法師父保佑自己平安!

每每談起此話題,大姑姐就會激動的說著:大法真好!念九字真言真管用!

故事2:誠念「法輪大法好」 八旬老人腦瘤出血神奇康復

我婆婆今年八十四歲,住在三小姑子家。今年五月十七日,我接到小姑子的電話,說婆婆住醫院了,檢查結果是腦瘤出血。醫生說病情很嚴重,建議家屬為她轉院做手術。

小姑子聽後,認為老人都已經八十多歲了,若動手術的話,萬一有個好歹怎麼辦?就決定不轉院了。她對醫生說:「能治到啥樣算啥樣吧,我們也不會怨你們。」

這時候,我的女兒、女婿也趕來了,我把大伯哥也叫來了。我們幾個商量著一起去看望老人。到那兒一看,婆婆正躺在病床上輸液。我們跟婆婆說話,問她:「是否認識我們?」她說:「認識。」我們每個人她都認識。

我看婆婆神志清醒,就對她說:「媽,您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只要您誠心敬念,大法師父就能管您。」婆婆說:「哎呀,我記不住啊!」我說:「您能記住!」我就教她念,我說一句,她也跟著念一句。

念了一會兒,我扶她坐起來,給她喝了半瓶牛奶,還吃了幾個果凍。然後我扶她躺下後,繼續念。慢慢的,她自己就會念了。

第三天,婆婆就硬是要求回家。她拿起衣服自己穿上,非要回家。我們為了不讓她生氣,就答應了她的要求。小姑子為了多盡一點自己的孝心,又把婆婆接到了她的家中。

回家後,我每天都去看望婆婆,持續去了一個星期。每次去,我還是教她一句一句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婆婆也念。婆婆說:「不念的時候,就頭疼。」

六月份的一天,婆婆突然說起了胡話。還說她看到了誰誰誰,都是已經死去的人。跟婆婆說話,她也是前言不搭後語的。家人都認為婆婆怕是過不去這一關了。(小姑子曾去找了一個所謂會算命的人給婆婆看了看,那人說婆婆很難過得去六月份。)
但第二天,婆婆就正常了。慢慢的,婆婆就越來越好了。一個月後,婆婆就能下地了,拄著拐棍能走出家門口了。現在,婆婆已經完全好了,跟以前一樣,還能做飯、做家務了。

我婆婆因為心地善良,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所以她得到了福報。全家人一起見證了法輪大法的超常,無不感嘆法輪大法的神奇,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度之恩!

故事3:卡車司機:明大法真相前後

今年七月初,老闆雇了兩輛高欄卡車拉蜜桃到外地銷售。

第一天是兄弟倆開車,我給他們講了真相,兩人退出了加入過的中共組織,我又送給他們一個真相U盤、大法真相車掛和《九評共產黨》及《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等真相資料,告訴他們抽時間好好看看,多了解了解法輪大法真相。

第二天開車的是三十多歲的小倆口。我去給他們講真相,男的卻很生氣,把臉一沉,頭一扭,不聽。我一看這架勢,一時講不通,就去收桃去了。

到了第二個收購點上,女的想上廁所,問我:「廁所在什麼地方?」我說:「我帶你去吧。」就帶著她去廁所,我問她:「你貴姓?」她說:「我姓孫,對像姓徐。」我說:「看你們小倆口感情真好!出來跑車風雨同舟啊!真的是很辛苦的!」她說:「沒辦法,兩個兒子,才十一、二歲、正需要錢,別的不會幹,只能出來跑車掙點辛苦錢。」我說:「哦,那你們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回來的路上我說:「現在路上車多、人多,開車平安最重要,我給你們幾本真相資料看看。」邊說邊從包裡拿出真相U盤、車掛護身符和《九評共產黨》及《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等真相資料遞給她並說:「你們一定要好好看看,了解真相得福報。」她雙手接過去說:「嗯,謝謝,我一定看。」我說:「別謝我,謝大法師父吧!是師父讓我們救人的。」她馬上說:「謝謝大法師父!」

裝車時我發現司機小徐往車上爬時特別費勁兒。有專門裝車的,他上去只是打個下手。每次都是小孫雙手托著小徐的臀部,他才能很費力的爬上去。我問他:「怎麼回事兒?身體不舒服嗎?」小孫告訴我小徐多年前跟小痞子打架,被那些小痞子給打傷了。我說:「原來是這樣!你看他太受罪了,你們一定要抽時間看看我給你們的那些真相資料,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好的!」她說:「行!」

收完貨,看到司機小徐費力的爬上駕駛室,我過去幫他把車門關上,並囑咐他:「你要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看看U盤,在車上也能播放,你身體很快就會好起來的!」他答應著:「一定!一定!」

過了幾天,我和小孫從收購點一同往停車地點走,我就給她講真相勸三退。她說:「你給的U盤,我們在車上天天看,講的挺好的,說的都是實話。我就上過三年學,書看不全,就願看U盤。」我說:「哦,那就多看吧,效果是一樣的。那我給你起個化名『孫健美』,願你更加健康、美麗!把你小時候入過的少先隊退了吧?」她回答說:「可以。」

說話間,我們來到了車旁,看到小徐和裝車工(已講過真相)在車廂裡坐著。我就對司機小徐說:「看過真相U盤了?」他笑著說:「看過了,太好了。」我問:「你入過黨嗎?」他回答:「沒入過。」我接著問:「那我就給你起個化名叫『徐健平』,把你入過的團、隊退了行嗎?」他趕忙大聲說:「管!管!」(方言,就是「好!好!」的意思)。我說:「徐健平,就是希望你身體快點恢復健康!永遠幸福平安!」他趕忙又大聲說:「管!管!」我接著說:「要抽時間多看看那些真相資料,不論遇到什麼危險都別忘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遇到危難就能得到幫助,能逢凶化吉保平安。」他又趕忙大聲說:「管!管!管!一定的!一定的!」

又過了幾天,我看到小徐在往車上搬裝著桃子的周轉箱,一箱四十多斤重。一會兒又自己爬上車幫著裝車,身體顯得輕盈,動作利索,完全沒有了當初那種很沉、很笨的感覺樣子了。我驚喜的走到車旁,笑著問:「小徐,你的腰不痛了?你的腰好了?」他笑著說:「我的腰不痛了!好了!」我說:「你得福報了!是因為你退出了團、隊組織,誠心相信法輪大法好,得福報了啊!」小孫在一旁說:「是的,是因為我們都相信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的腰痛就好了!謝謝李大師!」我頓時被師父洪大的慈悲感動的淚眼模糊……

故事4:一位佛教居士勸三退救人的故事

七年前,我聽到有一位佛教居士,多年來,她一直像大法弟子一樣,發大法真相資料,勸人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她住在農村,生活很艱苦,可她明白,三退能得救,就一心救人,每次三退名單都很長。機緣巧合下,我見到了這位阿姨。

阿姨面容祥和平靜,體態輕盈,走路生風,話語不多,樂呵呵的樣子。問她做這麼多救人的事情,為何不修大法?她說她是釋迦牟尼佛的弟子,她有她的路,沒有神的安排,很多事情是做不來的。

她給我講了幾個她的故事。

有一次,在一個廣場開佛教徒大會。外圍有拿槍守衛的士兵,氣氛有些緊張。她帶著大法真相護身符,大大方方的走進廣場,勸退了二百多人。

還有一次,她在一輛大巴車裡發放大法真相護身符,車子突然開到一段很危險的路段,眼看車子就要滑下深坑,可是突然就停住了,沒有翻車。車裡的乘客紛紛說:「這都要感謝這位給我們護身符的阿姨啊!」她連忙說:「你們應該感謝法輪功的師父。我給你們的都是大法的護身符。你們要保命,還要趕快聲明退出黨、團、隊組織。」大夥一聽,紛紛簽名三退。

這時,有一人站起來說:「你這是反黨,不要在這裡做。」一個明白真相的乘客大聲說:「你不要在這裡欺負一個老人家。人家在做好事,在救人。」那人在眾人的圍觀下,再也不敢吭聲了。

又有一次,這位阿姨在農村勸三退時,被人舉報,來了幾個警察要抓她。她說:「你們別著急抓我。我在這裡做好事救人,你們卻要抓我,怪不得那麼多人要退黨。反正我只要有一口飯吃就行,抓到哪裡都行。」最後警察不抓她了。

阿姨在她當地方圓幾十裡都有點名氣,她的草藥一用就靈,誰都尊敬她。對很窮的人,她分文不取,做了很多好事。她經常到偏遠的山區救人。山區人很窮,住的是茅草房,但很淳樸,個個都是真名實姓的聲明三退。

有一年,她四天沒有起床,食水未進,人家以為她死了。後來她說:她的師父釋迦牟尼佛帶她去見了大法師父。她見到大法師父,連忙下跪,大法師父親切的叫她起來。她抬頭仰望大法師父,大法師父頂天立地的高,滿身的萬字符,金光閃閃。

大法在世上洪傳二十八年,上億的大法弟子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人,返本歸真,更有明白真相的各界眾生感恩大法,盡其所能,擺放自己的位置,等待大法的救度。

故事5:從二十二米高摔下 仍健康活著

二零零二年, 我喜得大法。那時我下身一直流血,大概已有一個月左右。當時家裡很貧窮,借錢看病。看病回家的路上,碰到一位法輪功學員,叫我學大法。我請了寶書,當時就一身輕鬆,連拐棍也丟了,還翻過了一座高山,回家了。從此,我走上了修煉的路,是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二零一七年,我在外地打工,由於是新樓裝修,沒安裝電,樓梯口和電梯口又是相連的。電梯當時還沒安裝護欄,我一不小心,從七層樓掉到了地下室裡了,大約二十二米高!

我大難沒死,現在還是健康的活著。我的家人和知道這件事的人都驚嘆大法的神奇,我的家人都相信大法好。

我非常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救命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