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97)常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車禍保命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10日】

故事1:感恩大法的保護和恩澤

一九九七年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全家人都受到了法輪大法的保護和恩澤。這些年,我信師信法的心堅定不移。

一、外孫認同大法 開智開慧

今年由於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的原因,學生開學時間比較晚。我外孫是高一的學生。開學前,我們進行了長達一個小時的交流:由學習成績怎樣,談到如何提高;由怎樣回報父母,到如何做一個心地善良、懂事理的好孩子;由怎樣明是非、辨真理,到做一個善良誠實優秀的大法小弟子。

師父說:「其實現在想要找個真正的正法師父去教你,比登天還難,根本就沒有人管了。末法時期,很高層次都在末劫之中,更管不了常人了。這是最方便的一法門了,而且是按照宇宙特性直接在煉,修的最快最捷徑了,直指人心。」[1]

外孫明白了學法的重要性,當天晚上向我們要了《轉法輪》。

現在的學生都上網課,早上五點半起床,一直到晚上九點半才下網課,而且還有作業。外孫只有擠出睡覺的時間學《轉法輪》。

通過學大法,外孫開智開慧,由放假前在全年級成績一千一百名,前進到開學後全年級七十五名,全班五十九人,他的成績排在前四名。他有這樣的好成績,是大法神跡的展現。

二、信師信法 丈夫起死回生

我丈夫也修煉法輪大法,但學法煉功不夠精進,在常人中情有點重。因為受到病業的干擾,曾做了兩次手術,就在第二次切腸手術中,血壓突然下降,心跳減弱,情況非常危險,醫生讓女兒在病危通知書上籤了字。

危急之中,女兒想到了師父,她哭著說:「師父,求您救救我爸爸!」女兒邊哭邊磕頭。這時,奇蹟發生了,丈夫的心臟慢慢有了跳動,血壓也慢慢的回升,丈夫起死回生了!

從那以後,丈夫再一次走入大法修煉,學法、煉功非常精進,跟上了正法的進程。很多同修給世人講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都以他為實例,使許多人走進了法輪大法的修煉。

單位職工醫院共有十幾個人,在見證了發生在我丈夫身上的奇蹟後,先後有八個人走進了大法修煉,他們還成立了學法小組,學法煉功非常精進,心性提高的很快,講真相、勸三退都做的很好。

註:[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2:覺醒小故事二則

一、「這就是我要找的!」

我們當地一對夫妻同修在路邊開了一個小商店,路上南來北往的人和車很多,有到店裡來坐坐歇歇腳的,有下車來買東西的,同修都熱情接待。得知有的人沒吃飯是來買吃的,同修就給煮包方便麵外加兩個雞蛋,還把自己家的鹹菜、大醬等拿給顧客吃。凡是到過同修小店的,大多聽明白了同修講的大法真相,退出了邪黨組織。

有一天,一對夫妻開著轎車經過同修的商店前時突然停車,男的下車快步走進商店說要買兩盒煙,付完錢後問同修:「你家的煙這麼便宜啊?一看就知道你們是不重利的人,太善良了。」兩位同修借著這個話題就給他講大法的美好和大法真相。

正講著來人的媳婦手捂著肚子急急忙忙進屋問:「阿姨,廁所在哪裡?」女同修馬上就把她領到廁所處。那位女士從廁所出來直接就往車裡去,女同修隨即追過去也上了車。

兩人剛坐下,女士說:「我們是外省的,今天我丈夫開車來到你家門前,停下車後,莫名其妙的說『這就是我要找的!』下車就往你們小店跑。」

同修給女士講完真相剛下車,那位男士拿著真相小冊子高高興興也從屋裡出來了,見到女同修後,先雙腿立正站得直直,接著來了個深深的大鞠躬,然後說:「阿姨,你們太好了,太善良了,今後我還要來!」

原來是男同修給他講清楚了真相,他已經做了「三退」。得救的生命自然感謝大法的救度,感謝同修的慈悲和善良。

二、黨員開會沒人參加

有位村民,我給他講過大法真相,他當時沒明白,沒有同意三退。一天村裡召開邪黨黨員會議,他去了,進門後沒見到任何人去參加會。他馬上回家和他老婆說:「快去找找那個法輪功(弟子),問問是不是大家都退了?怎麼通知黨員開會沒人去呢?」

他老伴馬上來到我家問村裡開黨員會沒人去參加,是不是都退黨了?我告訴她:「就你家老頭沒退,趕快讓他退了吧。」

老太太說:「就是他讓我來幹這個事的,快給他退了吧!」

故事3:信師信法 全家受益

我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了,不但自己的身體健康,我的家人也受益良多。

二零零四年六月份的一天,我丈夫突然動不了了,出現腦血栓的症狀。當時家中無人他又驚又慌又著急,一個大男人無奈的哭了。等我回來時,他哭著對我說:「我完了,我怎麼也站不起來了。」和我一起來的人說:「上醫院吧。」我說:沒事,師父說了,「我不是講過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嗎?」[1]。

丈夫聽明白了我講的話,費力地爬到師父的法像前就磕頭,嘴不斷的喊著:「大法師父,快救我!快救我!」

磕完頭,丈夫就順勢倒在沙發上睡著了。半個小時後,我叫他吃飯,他吃了一大碗面片後又睡了。睡了兩個多小時醒來一看,自己出了一身汗,一下就站起來了,只是略微有點貓腰。活動活動,完全好了!

我的小兒子在五歲時,橫過馬路,一輛摩托車突然開過來把他撞倒了。當時就被撞得順腦袋流血。我聞訊趕過去,一邊抱著他,一邊對騎摩托車的人說:「你不要害怕,我是煉法輪功的,我的孩子不會有事,我更不會訛你。」當即把孩子抱到醫院。大夫給他止住血,處理了一下傷口。醫生建議住院觀察,我說不用,就把孩子抱回家。

我和孩子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空就念。三天後,孩子的傷口基本癒合,沒幾天什麼事兒也沒有,只是頭上留了個疤,完全沒象當時圍觀的人說的會有什麼後遺症、什麼腦震盪。兒子身體一直很健康。

那個開摩托車的小伙子的母親方老太太就說:「多虧遇到了法輪功,要不我們還不得傾家蕩產!」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我在外屋幹活,小兒子在裡屋和小哥哥鬧著玩,不小心從高處大頭朝下摔到瓷磚地上,把縮脖骨摔壞了,頭與肩都不能動了。我當時就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這樣,我天天教他背《洪吟》、《論語》。七天的功夫他的脖子、頭、肩膀等處完全正常了!

兒子兩次受到這麼大的傷害,就這麼好了,家人、親友都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故事4:認同大法好得福報

這裡講的是兩個不修煉的常人的故事。故事告訴人們:相信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一、出現嚴重腦血栓症狀 一覺醒來好了

我叫淑華。因為修煉法輪功做好人,家人都看在眼裡,也都認同法輪大法,從而也都得到福報。今天就說說老伴的事。

我老伴沒修煉法輪功。前些日子到一家物流公司打更去了,還很喜歡這份工作。可是沒想到只幹了十多天,就讓他單位鄰居一個小伙子開車把他送回了家。我一看,他象喝醉酒似的站不穩,腿瘸了,嘴歪了,還往外淌口水,嚴重腦血栓症狀。我馬上讓兒子扶他去衛生間洗澡。然後全家人坐在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伴睡了,晚上醒來自己也念。

第二天起床,老伴就完全好了。他不修煉,但他非常相信法輪大法好。

一九九九年中共邪黨黨魁江澤民瘋狂迫害法輪功,逼迫大法弟子交出大法書籍任由他們去毀掉,不交就恐嚇怎麼怎麼處罰。當時我在外地打工,老伴就把書都藏了起來。我回家後,他就把書都拿給我。他能這麼做,讓我很感動也很感謝他!

這次出現那麼嚴重的病態,第二天就好了,就是因為他相信大法好,保護大法寶書,得了福報。是他為自己做了最好的選擇。

二、他說:我知道是誰救了我

我叫大剛。二零一一年春天,我開著四輪車去種地。路過同村人挖的酸菜窖旁時,沒在意菜窖周圍澆了很多水,只顧往前開,開到酸菜邊時,瞬間,我根本來不及想什麼做什麼,直覺的搖晃一下,不知怎麼就站在窖沿上了,低頭一看,車掉到菜窖裡沒影了。

旁邊的人都說:「太危險了!」又覺的也太玄了,不可思議!車掉下去了,人怎麼能穩穩的站在窖沿上呢?

可我知道是誰救了我——我的脖子上戴著父母給我的「法輪大法好」護身符!

我父母都修煉法輪大法,我親眼看到他們修煉大法後的身心和身體變化,我知道法輪大法好,我也相信並常念法輪大法好。

故事5: 常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車禍保命

我丈夫是個正直、厚道的農民,明白大法好,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身體也好,雖未修煉,心裡也按真善忍標準做人,常常為他人著想,是鄉鄰公認的好人。

有一年的秋季,我們坐四輪子車去地裡幹活,走到半道車壞了,一車人都下車等著修車,我丈夫正在車旁邊站著,原本大馬路上沒有過路的車,突然來了一輛帶拖鬥的四輪子,誰也沒注意,車瞬間就沖我丈夫過去了,一下就把他颳倒了,就看車的後軲轆直接就從我丈夫的腿和身上碾壓過去,從肩膀處嘎噔就下去了。太突然了,大家都懵了。車過去後司機可能也覺出不對勁了,把車停住了,趕緊跑過來問咋樣了。

這時大家都過去看他,我也急忙跑過去,一邊說沒事、沒事,扶起他的頭喊著他的名字,就在他耳邊對他說你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命。當時看他沒法動彈了,大夥就把他抬到肇事司機的車上,往縣裡醫院拉。到了縣醫院,醫生說看不了,去市裡吧。那就趕緊打車吧,他慢慢起來說:「我能走,別打車了,打車多貴呀,坐公交吧。」我就扶著他一點一點的慢慢走到公交車站點,坐在公交車上一個多小時才到市裡,由於公交車一站一停,車會一搖一晃的,我看到他痛得齜牙咧嘴的樣子,強忍著也不吱聲。

到了市醫院,一拍片醫生說:「沒有內傷,只是膝蓋骨裂紋了。」當時我們又回到了縣醫院,醫生給打了石膏,醫生一看是車禍,就建議住院,我和丈夫都說無大礙回家養著就行了,不必住院。醫生說:「又不用你們拿錢,憑啥不住啊。」丈夫說:「開車的小孩家也不富裕,他也不是故意的,何必為難他呢?」醫生說:「那你們得簽字,後果自負,還得臥床兩個月石膏才能拆。」我們簽了字就回家了。

回到家脫了衣服一看由於車軲轆的碾壓,皮膚有破皮的地方,也紫了。可想而知車軲轆碾壓之處骨頭都能裂紋,那肝多怕碰啊,卻無內傷。

沒過幾天,鄰居給做了一個拐,他拄著就下地,可哪都走了。不到一個月,他自己就把石膏拆下來了,啥事沒有了。他見到人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告訴人家能救命啊!

一天我倆閒聊,我說出事那天我趴你耳朵上讓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命,他說還用你告訴,我早就念了,我心裡明白著呢,我天天都念。

這是發生在我家人身上的親身經歷,不論是家人還是鄉鄰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