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95)丈夫正義抵制迫害 警察佩服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08日】

故事1:村幹部明白真相保護大法弟子

九九年七月中共邪黨迫害大法後,我們村只有幾名大法學員堅持修煉,經常被縣公安局和派出所抄家,綁架,騷擾。每次村幹部知道警察要來時,就提前給大法弟子通風報信,保護我們。我們也經常給他們送資料,講真相,並分別給他們退出了黨、團、隊組織。每屆村幹部選舉他們幾個人都能連任,我們說你們這個班子都是好人,相信法輪大法好,真是得福報了。他們聽到後,都很高興。

那天我和同修帶上檯曆和真相資料在村裡發,下午我倆到附近的一個小村送檯曆,村民們都高興的接受真相檯曆,有的還做了三退,看到世人在覺醒,使我倆更增加了救人的信心。

晚上我倆帶上真相,進入小區,看見門口有人就給村民們發放,然後乘電梯從頂樓向下,挨門挨戶的敲門,講真相,發檯曆,有不開門的就把真相資料放在門把手上。

還有一個單元沒送,正準備上樓,忽聽後邊有人在喊,等一下,回頭一看是村書記,他著急的說:我知道就是你倆個,快出小區。我倆急忙走出小區,書記也追著我倆走出小區,到一個隱蔽的地方,他說:鄉裡幹部正在開會,說法輪功正在小區活動;你們今晚不要進小區住,你倆也都上年紀了,別黑天半夜出門了。我們說:我們是在救人,有師父保護沒事。他說:師父保護也得注意安全,你倆去村裡找住處,我會處理這件事的。

過後聽說,政法委、派出所調監控查看,因我倆都戴著口罩,他們也都說不認識。回想書記這一善舉,我倆很感動,他在保護我們,也在擺放自己未來的好位置。

故事2:信師信法 腦血栓三日痊癒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十點左右,我與往日一樣煉完功,做好事,坐下學法,然後想準備中午的菜和飯,這時突然起不來了,右手不能拿東西,右腳不能行走。按照常人的說法就是半邊癱瘓了,腦血栓的症狀了。當時我沒有動心,堅信師父,堅信大法。

幾個子女要我去醫院,我不同意,我說:沒有事的,這是假相,我是大法弟子,有大法師父管著呢!我心想自己肯定是常人的執著心太重,才會被舊勢力有孔可鑽,我要在大法中歸正自己,求師尊加持弟子,決不能讓舊勢力達到邪惡的目地。

幾個子女特著急,逼著我去醫院看病,女兒知道我是絕對不會去醫院的,所以把我的情況告知同修,同修下午趕過來,一看不對勁兒,我們一起學法,並且要向內找,到了晚上還是這樣,沒有好轉。

我跟師父說:尊敬的師父,弟子的家是學法點,我不能有任何差錯。我就是有執著,也得在大法中歸正,有大法師父管著,不能讓任何邪惡、爛鬼和舊勢力給迫害。

晚上我一夜都沒有睡著,天快亮了,這位同修發信告訴我,叫我把握好,「你女兒說,你的兒子要通知舅舅,把你抬到醫院治。」我接到同修的信,立即在家庭群告訴孩子們,誰做這樣的決定誰就是造業,將來的罪業怎麼還?有師在,在法在,我肯定沒事的。

第二天八點左右同修來了,她沒有告訴其他同修,只是一個人來我家,我已經在學法了,學法時漏字漏句,同修及時指正。晚上子女們不放心我一個人住,都要守著我,我沒有同意,只留下小兒子在我身邊。

早上起來我要上樓點香敬師父,小兒子說要背我上樓,我執意要自己走,大法的神奇讓我的孩子驚嘆不已,孩子把我走路的樣子給拍照下來發給兄弟妹看,他們都驚呆了:媽媽沒有去醫院,又沒有打針,又沒有吃藥就這樣好了。這大法師父太偉大了,這就是證實了大法的神奇。

我與同修連學三天法,第三天全好了,我要做到「修煉如初」(《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和保護!

故事3:二十八年的顱骨炎好了

我今年六十多歲,十八歲那年去看望姥姥,由於姥姥家房子小、框矮,不小心頭碰到了框上,之後就腫起來了,當時只是忍著疼痛沒在意;過了些日子,頭頂上長出來一個大包,天天流膿流血,疼痛難忍,那時去縣市醫院治療,醫生說顱骨損傷,需要儘快做手術,得十幾萬元錢,如果手術成功還可以,如不成功,將會成植物人。

那時候在生產隊,家境貧窮,哪有那麼多錢,沒有辦法,只好在小醫院打針吃藥治療。為省錢,讓赤腳醫生到家中掛吊針,有時鼓了針便將剩下的藥水喝掉。

儘管天天治療,但是病情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日益加重,天天頭疼,生不如死。負債纍纍,精神徹底崩潰,精神也不正常了,有時瘋瘋癲癲的,說些莫名其妙的話。三十來歲頭髮就全都白了,家人看到我這個樣子,無不愁眉不展,暗自流淚。

一九九八年正月十五放煙花,使我頭痛難忍,在大街走來走去,路過一家門口,發現那家裡有十幾個人正在煉法輪功,我也過去學煉動作,只幾分鐘頭突然不痛了。那些法輪功學員都非常驚喜,都覺的大法太神奇了,讓我好好煉。

回到家中躺在床上,聽到一個輪子發出吱吱的響聲,並且從頭轉到腳,從腳轉到頭,突然頭上那個大癤子破了,一個勁的流膿流血,流完以後癤子平了,沒有了。

以前晚上頭痛的睡不著覺,這次一覺睡到天亮,丈夫一看我頭上的癤子全好了,精神也好了。

折磨了我二十八年的顱骨炎,決定修煉法輪功後(動作還沒學會)瞬間即好。全家人都很高興,都流下感動的淚水,覺的大法太神奇了,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村裡人知道後非常震撼,很多人都走進了修煉行列。過了幾個月,我的各種疾病都不翼而飛,頭髮全變黑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黨惡魔發動迫害法輪功後,我三次去北京上訪,只想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受到殘酷迫害。

故事4:師父兩次救了我丈夫

我丈夫是新學員,修煉前,患嚴重的高血壓;三年前開始學法、煉功。但是他帶修不修的,放不下病,一邊煉功,一邊吃藥。二零一九年六月中旬,他得了心梗,在瀋陽做了心臟支架手術,吃藥傷口就痛。隨著學法的深入,今年丈夫認識到了修煉的嚴肅性,就不吃藥了。

去年,丈夫出現急性心衰猝死,只有4分鐘的搶救時間。他信師信法,不停的喊:「師父救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120把他送到醫院時,他已經安然無恙。醫生、護士不放心,看了一宿,結果啥事也沒有。一週後,丈夫出院,回家後繼續煉功。我兒媳上網查這種病,知道病情嚴重,很害怕,打電話鼓勵我丈夫好好跟我一起學大法。我們小區得這種病的人,先後死了兩個。我們全家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三天前,我和丈夫正在學法,他突然面部表情非常痛苦,臉部肌肉往上聚、口齒不清,完全是腦血栓症狀。我不被假相迷惑,和丈夫一起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讀法讀不出聲,就使勁喊,用盡全身力量,一個字一個字的喊,絕不承認假相。這樣持續了二十多分鐘。我們繼續讀了一講《轉法輪》,我們倆真的做到了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在慈悲偉大的師父的保護下,丈夫完全正常了,就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

我們全家人再一次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我是一九九八年修煉法輪大法的。修煉前,我體弱多病,脾氣暴躁,活的很累很累。喜得大法後,我的身心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把患腦血栓的公公接到家中,精心侍候,幫他洗澡。如果不修煉法輪大法,我是做不到這樣的。感恩師父改變了我,領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大道。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大法。十月末,我和當地六、七名同修被非法抓捕,我被兩根電棍同時電擊24小時,全身都電,電的我兩手、脖子、臉都是大泡,我心裡想:「我煉的功裡什麼都有,我的電比你的厲害!」瞬間,電流反電警察,他用毛巾包住手,不起作用,電流依然電他。我感謝師尊的保護!警察還一盆一盆的往我身上澆水,從頭澆到腳,棉衣、棉褲卻沒濕,太神奇了!

外孫女的福報

我的外孫女也去學法點學法,背《洪吟》。上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同修教她唱大法歌曲,她很快就學會了,很高興,一遍接一遍的唱。第二天期中考試,就考了第一名。以前都考15、16名。在這以後,基本上她都是第一名。

每次考試前,她不複習,好好休息,念「法輪大法好」覺就睡的很好。她也跟姥姥去貼真相粘貼救人,她說:「姥姥,我來貼!」用小手把真相粘貼貼上去了,她很高興。

她考高中時,報考一所很好的私立學校。學校招生規定前8名學生免費。考試時,她和媽媽在大雨中一邊往考場跑,一邊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她考了第6名,省了六萬元學費。

到了新學校,都是新同學,她很緊張,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成績一直很好,老師誇她擅長考試。

故事5:丈夫正義抵制迫害 警察佩服

在邪黨對大法弟子搞的所謂「清零」迫害中,我們地區的有關人員也聽命於邪黨,對大法弟子挨家「走訪」,利用謊言欺騙、恐嚇甚至非法抓捕等各種形式企圖逼迫大法弟子放棄信仰。同修們整體配合,發正念清除這股邪氣。

有一天我沒在家,當地派出所的警察又來了一幫人。看我們家沒人就到鄰居家去找。

之前鄰家兄弟就給我丈夫打了電話,說:「大哥別回來,告訴嫂子也別回來,派出所一幫人來了,在你家院子裡呢。」我丈夫一聽就來氣了。因前些日子來過三個警察,丈夫就把他們截在外面,不讓他們進屋,大喊著抵制了他們。其中一個警察邊往外走邊說:「誰願意來呀,我們也不願意來啊!」

接到鄰居的電話,丈夫騎著自行車就趕回家了。一看院裡院外十多個警察,四輛車!

他進院就問:「你們幹啥來了?」其中一個自稱是所長的說:「你家屬煉法輪功,在你家翻出書來了。」丈夫衝到他面前說:「我家沒人你們居然到我家裡亂翻?你們這是破壞我家的正常生活,你知不知道!」所長就以恐嚇的語氣企圖壓制我丈夫,手指著丈夫說些邪惡的話。丈夫根本就沒被他嚇著,反而底氣十足的攆他們走。

他們仗著人多勢眾想嚇倒我丈夫,僵持一段時間以後,丈夫看他們不走,指著他們大聲說:「你們走不走?不走我點火燒房子,說著就要動手點火。所長一看丈夫不但沒被他們嚇住,相反還真要動手點火,如果點著房子,他們這些警察也就攤上事了,於是就命令其他警察把我丈夫抬上車,拉到派出所去。

呼啦一幫人七手八腳的上來了。丈夫不服,就跟他們撕扯起來,從院裡到院外,他們仗著人多,硬是把我丈夫推到車裡拉到派出所。
丈夫一路上以死相對,大聲喊著:「你們憑什麼抓我?我犯什麼法了?你們侵犯我的人權,把我抓進去了,我就死在你們派出所裡……」

車裡人怕他真出什麼危險,使勁捂著、摁著他。

到了派出所,丈夫更是倔強,衝著所長怒吼著:「你們憑什麼侵犯我的人權,你這是犯法!你們嘴大我爭不過你們,我撞死你這兒行吧……這時所長就說:「你家屬煉法輪功,我就傳你。」丈夫大聲回應他,說:「她煉了,煉二十年了,人人都知道她煉法輪功,你能把她咋的?一個老太太,為了祛病健身,她說煉法輪功對她身體好。為啥不讓煉?你們要抓她,我就跟你們沒完!你把她整出病來,我就把她送你家去!你整死了她,就讓你們償命!」我丈夫說的都是震懾警察的話。他和警察對峙著,當面揭穿某某警察幹了什麼什麼違法的事,他問所長:「你咋不抓他呢?真正犯法的你們不抓,老太太煉煉功動不動就到我家去抓她?你們把我也抓進來了,你這是亂抓無辜,你在犯法!專門欺壓老頭老太太……」

所長知道自己是在犯法,十分鐘過後語氣軟了,象是變了一個人似的,哄著我丈夫,說些拉攏他的話。丈夫的心下定了就玩著命的要死在派出所裡,好幾個警察一直在摁著他,都累的滿頭大汗,不敢鬆勁,真怕他出意外啊。丈夫由於長時間拚命,更是滿眼充血,眼紅了。這時,派出所的人由要制服他變的佩服他了。

後來一個認識他的警察出面圓場,一口一個「大哥」的叫著,苦苦的向他道歉,說警察他們做的的確不妥當,是亂來等等。一再對我丈夫說:「給兄弟一個面子,以後有啥事有啥困難找我。」並承諾以後他們不再去我家了。

丈夫經過三個小時的抗爭,讓警察紛紛轉變了態度,同情他,佩服他了。可見即使警察,那心也是肉長的,都是善良的。他們給我丈夫拿煙、拿礦泉水,找毛巾擦汗等等。其中一個小警察贊他說:「您老爺子挺正義的!」其他警察也都暗自稱讚,佩服他的正義之舉。
其實大部份警察都心知肚明:人家法輪功什麼法也沒犯,卻遭受中共邪黨這麼多年迫害。他們的心裡不少人也在為法輪功暗自抱不平。有的警察還連連叫苦,暗罵邪黨讓他們裡外不是人。

邪黨的這個所謂「清零」更不得人心,更讓人看清了中共邪黨的真面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