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4)「急中生智」的警察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16日】

故事1:舅舅退黨記

我有兩個舅舅,都是中共體制中人,一個是處級幹部,一個是副廳級幹部。我和母親多次勸他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小舅很快就退了,大舅則在我和媽媽勸了十三年後終於也同意「三退」。

先說小舅。小舅為人豪爽,卻因受中共無神論毒害對修煉、信仰等不認同。二零零七年,為了救兩位舅舅,我專程回老家看望他們,給他們講真相。

見到小舅後,我跟他講了我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被中共迫害的經歷。小舅很同情大法弟子的遭遇,態度變了,按照他自己的理解說我們這是「持不同政見者」,沒做壞事。但當時沒明確表態要「三退」。二零零九年,母親親自回老家勸小舅退黨,沒想到小舅欣然同意「三退」。母親告訴我,小舅告訴母親,他工作單位的法輪功學員也是他的鄰居,在邪黨迫害大法最嚴重時期,小舅替這位鄰居說好話,保護了這位法輪功學員,保住了他的公職。我明白了,小舅雖不信神,但有良知,早就給自己的未來奠定了良好的基礎。經我和媽媽再給他講真相,他退出邪黨也就水到渠成。

小舅一家這些年事事都特別順:唯一的兒子本來學習不好,後來變了,現在在一線大城市工作,有房有車,每月工資很高,兒媳的學歷很高,還生了一個兒子,小舅兩口經常坐飛機去看兒子孫子,日子過得非常舒暢。

大舅就難一些了。大舅也是個正直善良的人,很聰明,憑著自己的能力多年打拚,當上了副廳級幹部,在當地是個知名人士。我去看他時,他從桌底下摸出《九評共產黨》說:「我也在看。」但對法輪功真相併不太接受,我跟他講了許多法輪功受迫害的事實,他沒有表態。

我知道大舅是個好人,只是被中共多年洗腦,比較固執己見。但上天對他很眷顧,多次給他機會。一天他突然來到我所在城市,我很吃驚,因為他從沒來過這裡。於是我給了他一個U盤,裡面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國際調查報告,《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中共歷史上利用各種政治運動迫害中國人的文集,以及中國人被洗腦後常見的疑問解答匯總,如中國不等於中共,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不是搞政治,中共是真正的反華勢力等等。

大舅回去後給母親打電話,興奮的對母親說:「你兒子很聰明。」但又說,「既然他什麼都知道,就躲它(共產黨)遠遠的。」意思是別被共產黨迫害。不久大舅竟然出差到了母親所在城市,這可也是幾十年來從沒有過的事情。

母親勸他退黨,大舅仍猶豫的說:「共產黨是不好,但我已經加入了,又是副廳級幹部,退出不就是不忠嗎?」沒有明確表態同意三退。

一晃十幾年過去了。今年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母親因大舅還沒有三退總是惦記他,但遠隔千裡,又不方便去。有一天,母親說,我要給你大舅打電話,勸他退黨。我說太好了,快打吧。母親給大舅打電話,先講述了疫情嚴重,又說了幾個親朋好友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疾病消失,身體恢復健康的實例。最後勸他退出黨團隊。大舅同意了。

我和母親都為他感到高興,一個正直善良的好人終於脫離邪惡,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

故事2:善待大法弟子得福報

村主任保護大法弟子得福報

一九九九年中共和江澤民相互利用迫害大法後,雙城區某村的一個大法弟子被惡警綁架。村主任(現任村書記)就隨該大法弟子的家屬一起去市公安局要人。村主任當著國保大隊長的面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功學員不幹壞事。我村的大法弟子盡做好事。我從不反對大法。」

二零一九年他當選為村書記,疫情期間,他還保護了大法弟子。過年時大法弟子貼大法真相對聯被派出所知道後就跟他說要來綁架大法弟子,抄家搜查等,被他一口拒絕,他對派出所警察說:他家很困難,你們把他整走他的家人咋過?!」

邪黨指示對堅持修煉大法的弟子搞所謂「清零」行動時,他會事先把信息告訴大法弟子,說派出所要來人,提前把家裡的東西收拾好,所以村裡的大法弟子都能正念對待警察的騷擾,沒受損失。

因二十多年來他一直善待大法弟子,他的兒子、女兒的生意都好,而且在他任上遇到的事都能順利完成,如他在村裡搞的一個建築小房就得到了國家的撥款;一般情況下村裡要做一件什麼大點的事都需要鎮上兩個書記同時蓋章。而這兩個書記基本不會同時出現在辦公室。可在他需要書記蓋章時,這兩個書記總會同時都在鎮政府,似乎專門等候他一樣。他總能順利地讓兩個書記把章蓋了。

這些年我村的一對小倆口一直支持大法和大法弟子。一九九六年法輪大法傳到我村,這小倆口家正在蓋房還沒裝修完,就把屋子騰出來給大法弟子放師父講法的錄像用。江澤民迫害大法弟子期間,他還幫大法弟子藏大法弟子洪法用的東西。

小倆口得到了福報:一開始他們只在集市上賣衣服,現在在鎮裡開了個超市,兩個兒子各有自己的生意,各家生意都好。

支持大法的民眾得福報

例一

幾年前的一天,正在下大雨。徐信開著三輪車帶著兩個孩子回家。雨大,視線不清,在一條路的拐彎處,由於車速太快,車翻了,車帶著人翻幾個個,墜入深溝中。被送進醫院住院檢查,結果是:徐信前胸後背皮只有外傷,頭部有點腫,無大事;兩個孩子都無事。

事後徐信說:「我戴著法輪大法真相護身符,我也真心常念『法輪大法好』,常看大法真相資料,是法輪大法救了我。感謝大法和大法師父!」

例二

李福在家中排行老四。他的家中今年「三喜臨門」!李福知道「法輪大法好」,近年來,家裡幹啥啥順。

先說養牛吧,常言道:「母牛生母牛三年五個頭」,李家就應了這句話,這是一喜;李福的女兒前幾年因病做了手術,切除了輸卵管,大夫說懷孕幾率很小,但他女兒手術回家後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結婚後就懷孕了,二零二零年七月份生了個大胖小子,這是二喜;二零二零年當地經歷三次颱風,全村各家的玉米都倒了,唯獨李家玉米沒有颳倒,這是三喜。李福自己就編了個順口溜:「我們常念大法好,家裡一切啥都好,玉米颱風沒颳倒,女兒生個大胖小。」

李家人見人就念「法輪大法好」,臉上笑容不斷。

例三

二零零一年左右,當地派出所警察到法輪功學員家裡搜書,索要身份證。當該村煉功點的輔導員被非法抓捕時,正好被村民劉某(女)撞見,於是她氣喘吁吁的跑到該輔導員家中告訴家人快把大法書藏起來。使輔導員家中的一些大法書沒被搜走,保存下來。

劉某的家裡生活原本並不富裕,靠打工養家,和村裡其他人家沒什麼兩樣。可是這些年她家的日子過得越來越好,夫妻倆身體健康,還比同齡人顯得年輕。兩個女兒都衣食無憂,不用她老倆口操心。夫妻倆經常南來北往的旅遊,活得很自在。這都是她當年善待大法弟子,保護大法書得到的福報。

例四

自二零一二年至今,一個大法弟子的女婿韓某,多次幫助保護大法資源,本人平時都戴著大法真相護身符。韓某夫妻倆有個女兒,一直想要個兒子。就在韓某四十一歲那年喜得貴子,兒女雙全,擁有了一個令人羨慕的家庭。

二零一八年的一天晚上,韓某獨自駕車,撞到停在路邊的一輛大貨車。他的車當時就報廢了,兜裡的手機也撞碎了,人卻安然無恙。原來他的車裡一直掛著大法真相護身符。他深知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他。

當年年底,他又以超低的價格買到了一處寬敞的樓房。一家人搬進新居,其樂融融。大法弟子全家人都知道這是韓某善待大法帶來的福報。

故事3:高中女生憂鬱症痊癒、考取理想大學(外二則)

我大姐的外孫女,讀高一時得了憂鬱症,在校不能正常上課退學了,回家裡整天站在大門背面,也不和人講話。有一天她在奶奶家玩,晚上睡覺時不知什麼時候鑽到床底下睡著了。奶奶醒來沒見到人,急壞了,叫來家人到處找,不放心在外面水溝裡也找個夠,還是沒見人影。最後在家把鞋櫃打開,才發現她在床底下睡得很熟。

很奇怪,找她的人這麼大聲音也沒見她醒,這樣家人更不放心,後來她媽帶她到縣醫院住院就診。我聽說了去看她,講了大法真相,送給她護身符,告訴她誠念九字 「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身體會好起來的。不久出院了,表面看上去好多了,但不多久又發了兩次,過後講起此事我很嚴肅對他們說:誠心敬念,心誠則靈。

後來她們真信了,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此後再也沒發病了。高興的是,她恢復了學習,順利通過高考,以優異成績考取大學。

我大姐今年87歲,在她70歲那年得了眼癌,就是眼睛裡長出象彈簧一樣的一個東西,很嚇人的。我見到她,那東西已經有一公分大了。我送她護身符,叫她一心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姐相信我對她講的話,每天堅持誠念,狀態很好,這期間幾次摔跤跌倒自己爬起來,心裡還想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快90歲的老人摔倒了不要別人拉自己爬起來身體好好的,什麼事都沒有。沒多長時間,她的眼癌完全好了,也沒花錢。這是醫學上都難以解釋的現象。

親朋好友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大法都保護!」

屋裡放了幾桌酒席,有些人吃完飯了,有些人正在吃。甲,七十多歲,主動退出團、隊,乙,五十多歲,退出少先隊。
我正與甲、乙二人一起聊天。他倆平時就愛開玩笑,說話的聲音很大。
乙對甲說:你都七十多歲了,沒幾年活頭了。
甲說:那可不一定,說不定你走我前邊呢!
乙說:高壓電都沒電死我,我有大法保護!
甲說:大法也保護我呀!
我說:你倆三退了 ,大法都保護!
我們的談話,周圍人都能聽到。

年輕的警察們

經過大法弟子二十一年的慈悲勸善,基層派出所警察換了一批又一批,很多參與迫害的警察主動調職,如今換上了的年輕警察很有自己的主見。他們先把大法了解清楚,都在利用自己的職務暗中保護大法弟子。

一位同修被「六一零」人員綁架到派出所,那教導員他對大法弟子的稱呼卻是姐姐,小一點的警察稱奶奶,給老人倒水,出門時,還扶著大法弟子,守護好大法弟子的背包。

今天,中共邪黨中,除了那些高高在上的既得利益者,人人皆罵,離天滅中共真的不遠了!

故事4:「急中生智」的警察

《九評共產黨》剛出來的時候,有大法弟子與了解真相的一個印刷廠合作,印製了一卡車《九評共產黨》,準備半夜12點往外運輸。

當然這件事在當時那種邪惡嚴密監視、血雨腥風的殘酷迫害環境下是高度保密的,但中共還是得到了風聲,在各個路口都設置了嚴查關口。

大法弟子迅速而謹慎地把《九評共產黨》裝上卡車,用篷布蓋好,然後用繩索捆綁的結結實實的出發了。儘管大法弟子提前就規劃好了行程路線,儘可能走小路繞開中共的查車關口,但是這次非比平常,中共把各條路都設置了關卡,凌晨兩點左右運書的卡車遇到了一個關口,幾經交涉無果,警察非要打開篷布檢查,那一刻周圍的空氣就像凝固了一樣,大法弟子見實在說不通,就把心一橫——一切交給師父吧!猛地掀開篷布的一角,低沉而威嚴地說道:「九評。」

沒想到那個警察一聽「九評」這兩個字渾身顫抖了一下,看都沒看,連忙把手一甩,急促地說:「快走!」就這樣,一卡車的《九評共產黨》書順利地送到了眾生的手裡。

也許人們會問:那個警察為什麼會做出這樣驚人的壯舉呢?要知道中共對《九評》可是恨之入骨又噤若寒蟬呀!下面不妨讓我們來設想一下。

假設那個警察截留了那車《九評共產黨》,他需要上報、需要妥善處理,如果他處理得中共還滿意,那麼中共當時會找個別的理由把他樹為紅色警察的標杆,讓他紅極一時,然後再尋個藉口殺人滅口,對於這樣的結果,人們一點兒都不會感到意外,因為中共一路上都是這麼幹的,當今的王立軍就是一個活例子;如果當時那個警察處理得不好,那麼中共按照正常程序給他定個死罪是理所當然。所以說截住《九評》這個警察怎麼都是死。

那麼放走了《九評》又是什麼情況呢?反正大家都是在出公差,誰知道《九評》是從哪道關卡上走脫的,誰也沒發現,誰也不知道,誰都沒有錯,大家都是安全的,事實也是如此。

那位無名警察誰也不知道他是誰,但是歷史會稱他為真正的英雄!

故事5:大法在我身上多次展現神奇

我是農村人,今年五十五歲,是一九九六年春天得法的老弟子。得法前,我全身有好多種病,手剝皮、貧血、血壓低、心臟衰弱、十二指腸潰瘍、婦科病等,身體很虛弱,吃藥也不管用,每天都身心疲憊,痛苦不堪。修煉大法後,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我全身的病不翼而飛。大法在我身上展現了多次的神奇。

一、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

在我生完兩個孩子後,由於經濟條件不好,沒有多少營養,導致了我的身體落下很多疾病,出現貧血、神經衰弱、血壓低、心臟衰弱、十二指腸潰瘍,到處求醫,吃了很多藥都沒有好轉。由於多種病痛的困擾,我的身體極度虛弱,每天都無精打采,無力氣幹活,丈夫看著我就發愁,我自己更是苦不堪言。

正在這時,我們鄰居大嫂子請來一篇經文《真修》,給我看,當時看的我淚流滿面,好像尋找師父很多年一樣,我想這次終於找到了,從那以後,我就開始修煉了,我在同修那請來一本《轉法輪》,每天去學法小組學法,堅持每天煉完五套功法,有一次正在抱輪的時候,一股熱流從頭頂灌到腳下,感覺好舒服,手心發熱,全身都舒服,我想是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就這樣,我的身體一天天的好起來。

修煉大法一個來月後,我全身的病痛不翼而飛。我丈夫一看也開心了,他與別人說我媳婦是煉法輪大法好的,從此一家人真是其樂融融,相信法輪大法好,感謝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真是修煉大法顯神奇。

二、離開大法舊病復發、重修大法恢復健康

可是,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邪惡集團就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縣公安局、鎮政府、當地派出所的人到我家多次威逼、恐嚇和騷擾,把我的大法書全部抄走。這樣使我就懈怠了。

從那以後,學法煉功也跟不上了,沒有大法指導我,家人幾次給我過心性關,我也過不去了,動了常人的氣。幾個月後,我的身體出現了不好的狀態,神經衰弱、失眠、頭暈,整天無力,還難受,去市醫院看後,吃了很多藥都無濟於事。家人一看我這樣,就讓我去看香門,越看越膽小,更嚴重了。

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我又想起了修煉法輪大法,就找了一位老同修,經過切磋後,他鼓勵我說:「修煉大法吧,有師在、有法在,你怕什麼呢?」我聽了這句話,有了正念,後來有一個同修給了我一本《轉法輪》,還有一位同修給我四本《明慧週刊》,我就開始學法煉功、發正念、向內找,也開始做三件事了,不長時間,我的身體又恢復了健康。

丈夫一看我又好了,也特別高興,孩子們更是喜出望外,我們全家再一次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和保護。

三、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二零一七年的夏天,我覺的肚子老疼,肚子感覺發脹,一來例假,特別多,沒完沒了,老流黑血塊子,後來丈夫知道了,很膽小,就與別的法輪功學員說:「我媳婦長了子宮瘤了,有個好歹怎麼辦呢?」非讓我上大醫院檢查去,我說不去,他不干,最後,我在一家小醫院做了一個B超,醫生一看嚇了一跳,她說:「大姨,趕快上大醫院吧,有子宮肌瘤六、七厘米了,小瘤也有幾個,子宮口肥大也有肌瘤。」

當時我的心裡就有點不穩,後來我想一定是假相,不承認它,我就不理會它了,該做三件事就做三件事,一直到了第三年的冬天,一天早晨,在抱輪的時候,覺的下身難受,一看流出很多血塊,心裡想,這是師父又一次給我淨化了身體,把瘤子給我拿掉了,從那以後,肚子小了,不難受了。

丈夫知道後,特別開心,我的老嬸也說修大法真是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又給我一次新的生命,我再一次感謝師父的佛恩浩蕩。在這最後寶貴的時間裡,要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去掉各種人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