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2)從我身上見證大法的超常神奇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13日】

故事1:九十一歲老太太的神奇經歷

遼寧西部某市有一個老太太,今年九十一歲,身體健康,精神頭十足,親朋好友都羨慕的說:「這老太太越活越年輕啊!」

老太太八十二歲那年在醫院查出得了腎囊腫,囊腫約6.5公分大。住院後老太太要求做手術,但因為年齡太大,醫生不同意她做手術。老太太和家人都很失望。既然如此,三天後老太太就出院回家了。

老太太的小兒媳婦是法輪大法修煉人。她就對老太太說:「媽,您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大法師父能幫助您。」老太太很相信小兒媳婦的話,從那天起就開始天天念「法輪大法好」。念了半年後,老太太的腎囊腫消失了!

老太太還有一個頑疾:從四十歲開始就得了哮喘病,還經常犯,很痛苦,吃了四十多年的藥也沒好。自從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不覺這頑固的哮喘病也好了,老太太不咳也不喘了。法輪大法真是太神奇了!老太太及全家人高興的不得了。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的一天,老太太在睡夢中聽見有人敲門,她趕緊翻身起來去開門,一不小心摔在地上不能動了。當時二兒子在家,就把母親扶起來抱到床上。再一看老媽好像不能動了,他就給小弟弟打電話。因為他知道,老媽的腎囊腫和哮喘都是因為小弟妹讓母親念大法好,母親的病都好了,他自然首先就想起小弟妹。小弟弟和弟妹聞訊馬上就過來了。一進屋,看見老太太正在床上呻吟,小兒媳婦走過去告訴婆婆:「媽,趕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心裡求李洪志大師救救您,幾天您就能好。」老太太一聽,馬上就按照小兒媳婦說的念起了「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五天後,老太太能下地了,沒過幾天生活起居都能自理了。老太太逢人就說:「我老兒媳婦告訴我念大法好,求師父,我摔的那麼厲害,她說五天就好了,真的是五天就能下地了,真的好了。這法輪功也太神了!」
老太太告訴老兒媳婦代她向李洪志大師表示萬分的感謝,她說:「是李洪志大師救了我的命,讓我又有了健康的身體。我感恩大法師父,感恩法輪大法!願大法弟子能把『法輪大法好』告訴更多的人,救更多的人,都能修成圓滿。」

兒媳婦通過明慧網向師尊轉達婆婆的心願,感謝師父救了婆婆!

故事2:感謝師父救了我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六日下午三點多,我和丈夫在商店買完東西準備開車回家。丈夫開車,要向後倒車,讓我給看著點兒,我就站在車的後側方。突然,我被車撞倒在地昏死過去。

後來聽丈夫說,這可把他嚇壞了,多虧在場的好心人都過來幫忙,有打電話報警的,有打電話叫救護車的,他只知道兩手抱著我的頭,手上都是血……

過了十多分鐘我醒了,問丈夫:「這是在哪兒?我怎麼了?」他說:我倒車把你撞了,你別動,救護車一會兒就來了。我心裡明白了,是師父救了我的命!

這時救護車來了,救護人員把我抬上車,拉到醫院做了各項檢查。檢查結果沒什麼大事,但需要住院觀察,因頭部有出血。醫生過來先給我處理頭部的傷口。他把我的頭部仔細查找了一遍也沒找到出血的位置,他感到很奇怪。可我知道,是師尊已經把我的傷口癒合了,他怎麼能找得到呢?不過醫生還是建議我住院觀察。

這時丈夫和女兒就來問我是否住院觀察?我說:「我什麼事都沒有,我不住院。回家學法、煉功就行了。」丈夫和女兒沒說什麼。女兒告訴醫生說我不住院。醫生沒說什麼。有兩個小護士跟女兒年齡差不多少,又彼此認識,就問女兒:「你媽媽不住院,還那麼相信沒事,是不是有信仰啊?」 女兒也修煉,就直接對她倆說:「我媽媽煉法輪功,都修煉二十多年了,身體一直很好,無病一身輕。真修法輪功就有師父保護。」接著給她倆講了大法真相。

當天晚上丈夫叫了救護車把我拉回家。躺在床上,回想著當天發生的這件事。突然感覺臀部左側不敢動,很痛。一看,原來整個左臀部是黑色的,而且很硬,不敢觸碰。

我向內找,為什麼會被丈夫倒車撞了?找了很長時間也沒找到什麼原因。後來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三點十分鬧鈴響了,我就起來和女兒一起煉功了。雖然身體不太舒服,但還是堅持煉完了五套功法,共計兩小時三十分鐘。邊煉功心裡一直默念著「難忍能忍,難行能行」[1]。早飯後和女兒一起學法。

學完法,我又開始向內找,為什麼會發生這件事情?一連好幾天向內找,也沒找到什麼原因。後來想起了師父的一段法,師父說:「吃苦受難是除去業力、消除罪過、淨化人體、提高思想境界、昇華層次的大好機會,是大好事,這是正法理。」[2] 我立刻明白了,出現什麼事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有因緣關係的。按照師父的正法理去做,就當作大好事,趕快提高上來。

從那以後,每天按時學法、煉功。十多天後,左臀部黑色大硬塊全部消失了,皮膚也恢復了正常的顏色。

沒有師父的保護,就沒有我的今天。真是千言萬語感恩不盡師父的救命之恩,師恩浩蕩!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走正走好師父安排的路,聽師父話,才能不辜負師父的救命之恩!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越最後越精進〉

故事3:從我身上見證大法的超常神奇

我是一名農村大法弟子,修煉二十一年了。下面就把我魔難中信師信法,師父讓我起死回生的事講出來與大家交流。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我從公路邊摔下一丈多高的堡坎,又摔到下面的田裡,又彈到田邊的坡溝裡。當時頭昏腦脹,四肢不靈。我求師父救我,又一直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了一會才能站起來了。雖然離家不算很遠,但我感覺很遠很遠,我在心裡求師父救我回家,慢慢就走回家了。

回家後,我去拿師父廣州講法錄音來聽,可大腿的骨頭感到刺到肉裡了,動不了,出了一身冷汗。我用兩隻手支撐著慢慢躺下,翻身都動不了,聽了一夜的講法。第二天早上就能翻來側著睡了。但是手端飯碗都端不起。我想起來上廁所,起不來,我就請師父加持我,請師父點悟我。心裡想著:我是大法弟子,一定要神起來。我一邊默念九字真言,一邊加強自己的正念,相信我能站起來。幾天後,我就慢慢起來了,能扶著椅子上廁所了。

過了兩天,我姐姐、哥哥和親戚們都知道了我的情況,逼著丈夫把我送去醫院,女兒有正信,說聽我的。我說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師父管,不會有事的。他們知道說不動我,就不說話了。

可能是師父看我很堅定,就在夢中點悟我,顯給我看。我知道我的大腿骨兩隻都斷裂,縫有一寸多長,左腳經絡掙斷,當時左腳肉皮可以提起來一寸多高,左腳比右腳小了一圈,右腳踝骨摔壞了,走路都能聽見骨頭的響聲,脊椎骨斷了兩節,左右各斷了一根肋骨,大腿骨關節受損,盆骨兩側傷口五寸長,要不是師父救度,我真成了殘廢。就是到醫院,三十萬也不一定能治好。

有人說,我這種情況,骨頭經絡就斷了十處,到醫院能保住性命也是殘廢一個;有人說,我們社區有幾個骨頭傷一處,動手術就花三萬多元,有一個腳筋斷一處也花了三萬多,還是先動手術接好了骨頭,休息一年後第二次手術花了八千元去取鋼板。我斷了十處,要是去醫院,那就是滿身鋼板鋼釘。那去醫院動手術的,手術後痛得直叫喚。我卻沒花一分錢,沒去醫院,慈悲偉大的師父就給我全接好了。儘管當時傷得這麼嚴重,平時卻不怎麼痛,只是早上起來和晚上睡下時才痛。我知道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為弟子承受了,對師父的感激無以言表。

在能走動的時候,有時也會出現各種難受。但我記住師父講的:「各種難受都會上來,都是正常的。」[1]「修煉中要消業,消業就痛苦,哪有舒舒服服的長功的!」[1]只有信師信法才能走出關難。

這次關難中,找自己,自己不爭氣,沒聽師父的話,放鬆自己,丈夫看電視我也跟著看,法也沒學,三件事也沒做,被舊勢力鑽了空子,往死裡害我,讓師父操心了。是師父救了我,我的親人、親戚和鄰居從我身上見證了大法的神跡。

眾生們快清醒,不要被中共的謊言矇騙,佛法是救人的,只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一定會逢凶化吉,平安渡過劫難。

謝謝師父對弟子的慈悲救度!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4:嚴重骨折 神奇恢復

大法弟子堅信師尊,堅信大法,就沒有過不去的關難。我交流一下我自己的經歷,大法的神奇在我身上的展現,感恩師父偉大,法偉大。

一、嚴重骨折 神奇恢復

二零零四年六月四日,因流離失所我在外地與同修配合做資料,在出租屋內被惡警綁架。為抵制迫害,我從派出所二樓跳下,造成腰椎壓縮性骨折,雙腳嚴重骨折。

我沒被送醫院,而是直接被非法關進了看守所。不能坐著、不能站立,我的後腰腫了個大包像個飯盆扣在後面,只能側臥,疼痛難忍,七天七夜未合眼,滴水未進,生命垂危,看守所一直未給醫治。

我在床上不能動彈,我仍然堅持絕食絕水反迫害。期間,我被提審兩次,每次都遭受打罵,警察用書或用紙捲成筒往我的臉上打。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不配合、不妥協,帶著嚴重傷痛,絕食絕水,放下生死。

一週後,我被釋放的當天早晨做個夢,夢見大地上開滿五顏六色的鮮花,在人間從來沒有見過的非常漂亮的鮮花,自己被像小船一樣的東西從高山上載到地面,非常殊勝。醒來後不久就被叫到名字放回家。

回到家後,我堅持學法、煉功,站不起來、也不能坐下,我就只能躺著煉功。家人拿來最好的接骨中藥,我沒吃、沒上醫院,體力卻很快恢復。大約一個月後,我能下地了,扶牆能走幾步了,就開始靠著牆煉動功,慢慢的也能盤腿坐著煉靜功了, 靠著信師信法,半年後身體完全康復,可以騎自行車了,溶入救度世人的洪流中。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二、身體出現不正確狀態 神奇恢復

二零一六年末,因為和同修發生摩擦,我沒守住心性,身體出現不正確狀態:口斜眼歪,右眼眶連著眼眉都歪下來,眼睫毛扎眼球上,睜不開眼,左側嘴角向上斜,五官錯位,連水都喝不了,走路搖擺,頭暈,頭痛,睡不著覺。

我向內找,自己因爭鬥心、怕心不去,和同修發脾氣,招來這次魔難。知道自己錯了,學法、發正念、做資料,三件事一天都沒落,憑著信師信法,一個月後奇蹟般康復。

感謝師尊不離不棄的保護,感謝同修幫助。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故事5:轉危為安、心服口服

我是中共邪黨搞文化大革命時出生的,從小受中共洗腦,對佛道神呀,一概視為迷信。可是一次偶然的機會,在下班的路上揀了別人丟棄的大法真相護身符,念了念上面寫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很珍惜的把護身符放在駕駛證裡。

以後幾年發生在我身上的幾件神奇的事,使我在險情時轉危為安,我對「法輪大法好」心服口服,在天賜洪福欄目表達一下我的心裡話。

有一次,我起早摸黑到山裡拉乾草,開著無燈手扶拖拉機,在崎嶇的山路上,跑著跑著腦子裡一片空白,該拐彎了,「嘭」的一聲,連人帶車飛起來了,回過神來一瞅,掉在三米深直壁的亂石溝裡,嚇的我心「咚咚」亂跳,我一看愛人坐在車鬥裡,安然無恙。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鎮靜的說:謝謝大法師父救了我們的命!逃過了車毀人亡的一劫。

怎麼辦?找吊車把拖拉機吊上來,回村找車和人幫忙,人們到現場一看都嚇得目瞪口呆,說:「你們命真大!」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是把拖拉機拖上來了。一位看熱鬧的老者說:「看看車能不能開?咚咚車又跑了起來,連一點皮都沒掉。老者說:真神奇,是哪路神仙保護著你們哪?!我心裡明白著呢,我有一枚真相護身符一直放在駕駛室裡,天天帶著。

還有一次,我騎摩托車上班,一輛突然停下的轎車開門,把我推倒在車行道中間,摔了個狗啃泥,恢復意識一看,我被夾在過往的車輛中間,只聽眾人說,這傢伙命真大,差點被過往的車輛碾死,我心裡想,謝謝您大法師父,使我化險為夷。我一下站起來了。交警來了說;「上醫院檢查一下吧!我伸伸胳膊蹬蹬腿,對交警說,我哪也沒壞,就不麻煩你們了,騎上摩托車就急著上班了。

這樣有驚無險的例子在我身上發生過多次,我就不一一說了。法輪功真相護身符太神奇了,走街串巷講真相救人的法輪功學員,你們太偉大了,救了不知多少象我這樣不明真相的人,謝謝你們,我信佛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心服口服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