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14)瘟疫來襲 繞過幾種人?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07日】

故事1:瘟疫中 煉法輪功令他神奇康復

時光飛逝,從年頭到年尾,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有增無減,感染和死亡病例不斷攀升,現在又發現新的變異病毒,傳染速度增加,人們陷入恐慌之中。

二零二零年初,在武漢肺炎高發期,我家也經歷過這樣的恐慌。當時我弟弟也出現了武漢肺炎症狀,胸悶、發燒、乏力,肺部CT發現陰影,醫院讓在家隔離。萬般無奈中才學煉了一段法輪功,結果他神奇康復。

我把弟弟這段經歷寫出來,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希望給難中的人們一線希望。

我老家在湖北,離武漢很近,也是武漢肺炎的重災區。大年初一,各縣市鄉村都封了。我弟弟所在單位人員全部被抽到一線,在小區門口二十四小時值班,不許人員隨便外出。弟弟快五十歲了,也天天在小區門口站崗,又冷又緊張。昔日過年,大街上車水馬龍,熱鬧非凡,此時的大街,卻空無一人,一派肅殺之氣,十分恐怖。

我早年離家在外地工作。瘟疫來臨,對弟弟和全家人都很惦念。我這個弟弟是我叔叔的兒子,因為特殊原因,從小在我家長大,我倆關係比親姐弟還親。弟弟為人忠厚善良,孝順老人,善待朋友,是公認的好人。我修大法多年,以前我和弟弟講過真相,告訴他大法的美好與神奇,想讓他也修煉。他學煉了五套功法,但他說大法要求高,他還年輕,暫時做不到,也就沒有堅持下來。瘟疫爆發,我打電話告訴他記住並默念「法輪大法好」,他都答應了。我想他應該沒問題了。

大概是在二月十幾號,我做了一個夢:弟弟躺在老屋的床上,我和妹妹都在那裡。我父母已去世,老屋已沒人住了,我弟弟家在城裡。這個夢讓我感到很奇怪,心裡有些不安,便發信息給他。讓他一定記住我告訴他的那兩句話(指「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工作太累,注意身體!

過了幾天,我又做了一個夢:一個很瘦穿黑西服人的照片(沒看清是誰),掛在老屋的北面的牆上,旁邊還有一個掛鍾。我弟媳和侄子都在老屋,我和妹妹、叔叔也都在。這個夢讓我十分恐慌,在我們老家,死人的照片才掛在那面牆上,而且死了人要回老家辦喪事,講落葉歸根。父母去世前,我也夢見大家都回老屋了。父親走前,我也夢見他的照片就在那面牆上掛著,沒幾天他老人家就去世了……

我立即給弟弟打電話,他的聲音有氣無力,十分低沉。我問他怎麼了,他怕我擔心,說沒事,值完班在家補休。我不相信他說的話,打電話給他一個好朋友,他們是同事,應該知道真實情況。弟弟果然生病了,連日的勞累,加上心裡恐慌(他膽小),他感到發熱、乏力,且胸悶。自己跑到醫院檢查。醫生為他做了CT,顯示肺部有斑片狀(或條索狀?)陰影,但當時體溫正常。不知是當時核酸試劑少,還是縣城做不了,或是不想有太多的確診病例,總之,醫生沒給做核酸檢查,也沒給他治療,讓他回家隔離。

弟弟老實內向,不願與人多話,就回家了。他非常害怕,那時當地已出現不少病例(在武漢打工回來的多),他看的又是呼吸科,並在CT室檢查了半天,那都是感染病人去的地方。即便當時他得的不是武漢肺炎,這回也難免傳染上,何況他年前還和武漢回家的親戚聚過餐。弟弟一回到家中,就上樓關在房間不出來(他家八十年代末自蓋的房子)了,飯是我嬸送到門口放著,他自己出來取的。那時我弟妹還在娘家,被封在那邊回不來。聽他朋友這一說,聯想到我做的夢,我也緊張了。我早年就離家在外,只是每年回家看看父母,給點錢。平常家裡的大小事情,都是我這個弟弟幫忙照顧,直到父母前年去世。所以,我心裡一直都感謝他。現在他還要照顧四個老人(叔叔、嬸嬸和岳父、岳母),自己的孩子還沒成家,肩上的擔子很重。他要有個閃失,這兩家不就完了嗎?

他朋友說,藥店關了,小門診也關了,沒有藥,我叔偷偷給他打電話,急哭了,求這位朋友想辦法弄點藥,其實根本不知道吃什麼藥,也沒確診是什麼病,就當是肺炎吧。這位朋友把他自己存的阿莫西林送來了,放在外面,我叔到門口取。藥幾天就用完了,只能在家硬挺著。後來我跟叔叔通話得知,弟弟人日漸消瘦,臉色發黑。我叔和嬸還有弟媳都急壞了,那些日子我叔愁的睡不著覺,天天失眠,有時剛睡著,就做噩夢。他們說弟弟平時心臟就不好,氣管也不好,要是武漢肺炎,有這麼多基礎病,真是太危險。

我感到事情的嚴重,馬上給弟弟打電話,告訴他:「你現在什麼也別想,聽我以前給你的錄音(即師父的講法),煉功,儘量多煉。」這回他很聽話,按照我說的做了。第二天我又打電話問他,他說:「煉了,非常舒服。」並問我:「你這麼多年都沒吃藥嗎?」我說:「是呀,以前我身體什麼樣你也知道,肺不好,肝也壞了,還有許多病。天天吃藥打針,不但沒治好,且越治越嚴重。現在二十多年沒上醫院,好好的。」他笑了,看到了希望。

那段時間他天天煉功,聽師父講法。一天比一天好了。我對他的情比較重,擔心他不能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不去醫院行不行呀?過段時間我又打電話說:「怎麼樣了?要不你到醫院再檢查、檢查?」他不耐煩地說:「我都好了,沒事了,還去醫院去幹嘛?!」叔叔也開心地說:「是好了,前些天,他臉色很難看,現在好多了,吃飯也正常了,臉上有了笑容,有時還唱歌呢,心中的一塊石頭總算落地了。」

前些日子跟弟弟一家在視頻上見面,弟弟笑容滿面,談笑風生。我說:「你長胖了。」他說胖了六、七斤呢。看上去很健康。叔叔也說弟弟現在身體好多了,原來總感冒,現在都不感冒了。電話監控厲害,不便多說。我說:「你要堅持煉呀。」他說堅持著呢。

本來想等回家讓弟弟自己寫這篇文章,一時回不去,我代寫了,代表我全家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大法好,都能象我弟弟一樣,在危難來時,能夠相信大法得救度,平安渡過劫難!

故事2:醫生說:你怎麼還活著?(外二篇)

二零零八年的一天,同修A去看望被非法關押的女兒,在途中遇到當地的一對夫妻去省城給妻子看病。妻子阮某身患尿毒症有兩年多了,身體很虛弱,呼吸困難,兩個腎臟已經切除了,靠透析來維持生命。由於體內毒素排不出,臉色是紫黑色的。

阮某的丈夫保某說,妻子的病是沒有指望了,管不了那麼多了,就算是死在醫院裡也要最後再去一次醫院。同修A告訴保某:你們全家人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就會有轉機,就會有希望,並送給他們一張真相護身符。夫妻倆接過護身符,就念起了九字真言。

過了幾天,保某找到同修A,說:妻子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多謝給的那個護身符。那天去醫院的時候,都想著出院時可能是抱著妻子的骨灰盒回家,想不到還能活著回來。既然有護身符,那肯定就有經書,如果有的話,可不可以送我一本。我回家念給妻子聽,妻子不識字。

同修A聽後就馬上送給他一本寶書《轉法輪》。

阮某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慢慢康復了。當地很多人議論,在他們村子裡,患這種病的就有好幾個人,那些人從患病到死亡只有兩、三年的時間,有的時間更短,到現在只剩阮某一個人活著了。

一年後,夫妻倆到省城去複查,醫生問:你怎麼還活著?別的病人尿毒素只到700就死了,而你體內的毒素有1000多呢,還沒有死。夫妻倆心裡都知道是大法師父救了她的命。

從此以後,阮某更相信大法,身體健康。

車禍中只有祖孫倆平安無事

雲南某地的一家人,有五口人,公公和婆婆,兒子和媳婦,還有一個小孫子。公公生病常年臥床不起,兒子和媳婦大腦都不好使,在婆婆的帶領下可以干一點簡單的活。還有一個五歲的小孫子需要照顧,裡裡外外都靠婆婆打理。

有一天,婆婆遇到一位當地的大法弟子,並講了自己家裡的情況,這個大法弟子便送給婆婆一個救命的真相護身符。婆婆就要了兩個,自己一個,小孫子一個。

過了幾天,婆婆又找到了這個大法弟子,再次索要生命護身符。婆婆說這個護身符可靈驗了,於是婆婆就講述了她所遇到的事情。

有一天,婆婆帶著小孫子去趕集,因為是住在農村,只能坐拖拉機去趕集。來到一個轉彎處,一輛拉煤的大卡車,因速度太快,沒有把住方向,一下子就翻車了。整車的煤塊便壓在拖拉機上,拖拉機上當時坐著十多個人,當場就壓死五個人,其他人都不同程度的受傷了,只有婆婆和小孫子平安無事的從車裡爬出來,一點都沒有受傷。

婆婆說:是真相護身符救了我們奶孫兩個呀;今天有親戚在家裡,請你再給我幾個保命的護身符,我去送給他們,讓他們也保命。

聽信中共邪黨的謊言 家破人亡

雲南某地一男子好吃懶做,聽信了邪黨騙人的謊言,全家人都不聽大法真相。大法弟子曾多次給他們講真相,可全家都破口大罵,罵大法,罵大法師父,並揚言只要共產黨給錢,他就什麼都干。就這樣聽信了謊言,禍及了全家。

首先是他的妻子,常年生病不能幹活,他好吃懶做,遊手好閒,常常虐待妻子,妻子受不了就上吊自殺了。到了二零一五年年底,他的大兒子患骨癌,沒能治好也死了。半年後,他出車禍,才出院二十多天又檢查出肺癌晚期,也不治身亡了。

他的二兒子,吃喝嫖賭,把好好的家也給拆散了。離婚後,小孩子沒有人照顧,東家吃一頓,西家吃一頓,成了流浪兒。親戚朋友們也都很無奈,也沒有辦法。

最後是他女兒,也是不務正業,婚後外邊有了外遇,被丈夫給休了,也離了婚。向丈夫和娘家借了很多錢也還不上,家也不敢回,四處飄蕩。

故事3:癱倒之後

我是一九九九年三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這些年在師父的慈悲看護下做著三件事,一路走的還算平穩。我也經歷了幾次病業關,都在信師信法中闖了過來,見證法輪大法的神奇與美好,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這裡只寫出一次過關的經歷與同修交流。

那天,我正在廚房洗衣服,忽然感到兩腿發軟,全身沒力,癱倒在地上。「這是怎麼了?」我往起站,可是站不起來,身上一點力氣也沒有,手腳根本不聽使喚。我想:「這要是被常人看見可怎麼辦?不能給大法帶來不好的影響。我還得繼續做好三件事,出去講真相救人呢!還有那麼多眾生等著我去救呢!我有師父管,什麼也不怕。」

過了一會兒,感覺上好了一點,但全身還是動不了,軟綿綿的。我用僅有的一點微弱的聲音,喊著裡屋的同修。同修過來趕緊把我扶起來架著我到裡屋。他問我:「怎麼了?」我說不出話來,同修說:「不用怕,你趕緊求師父救你。」

同修請出師父的法像,把我扶到師父的法像前,讓我求師父加持,他給我發正念,也求師父救我。

這時我明顯感到師父在管我了,因我全身忽然有了力氣,也能說話了。我慢慢的坐了起來,眼淚止不住的往外流。但雙腿還是有點發軟,站不起來。我跪在師父的法像前說:「謝謝師父救了弟子。弟子只走師父安排的路,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弟子有漏,也不允許邪惡干擾迫害,一切我都會在大法中歸正。去留由師父您說了算。」

慢慢的,我能站起來了,雙腿還是有一點發軟,走幾步,就得扶著牆站一會兒,雙腿還直發抖。同修說:「不用怕,有師父管你。你身體上這一切不正確的狀態都是假相。師父讓我們做的都是最正的事,誰也不配來干擾迫害。」我們一起跪在師父的法像前說:「弟子現在要出去救人,請師父加持弟子的正念,一路順利,讓我的身體恢復正常,讓眾生都能看到真相、了解真相,選擇自己美好的未來。」

同修帶了許多「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等大張真相粘貼和真相資料,扶著我,兩人就出門了。我走幾步,就得停一會兒,雙腿軟的不行,直發抖。同修扶著我勉強的一點點的堅持著往前走。我們來到了江邊公園,那裡真有不少人。

我和同修說:「不用扶,我自己能行。」往前還沒走幾步,我就摔倒在小樹邊上。同修趕緊把我扶了起來,幸好周圍的人沒有注意,短袖小花衣服的後背都被樹枝刮出一個大口子。看見前方有個非常明顯的地方,周圍全都是人。我說:「不用扶,這個我去貼。」同修放開扶著我的手,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到那的。我把「法輪大法好」的大張粘貼,堂堂正正的貼在了上面。

這時,我感到兩條腿竟然不抖了,正常了。兩條腿也有勁了,也能走路了,完全好了!全身上下全都正常了,全身熱乎乎的,而且還出了一身的汗,感覺內衣都有點濕透了。同修說:「這是師父在管你。」我說:「謝謝師父救了弟子,讓弟子闖出了魔難。」同修也說:「謝謝師父!」

同修說:「趕緊把大法真相粘貼都貼出去吧!把真相資料發到眾生手上,讓眾生早點知道大法真相。」於是我們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等大張真相粘貼貼滿了整個江邊公園最顯眼的地方。來回過往的人都在看我們貼好的真相粘貼,發給他們的大法真相資料,有的還在那議論著。

我倆把帶去的真相資料發完了就往回走。一路上,從內心感恩師父為弟子所做的這一切,同時也為能看到大法真相,了解真相的眾生感到高興。我倆都說以後更要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勇猛精進,兌現自己神聖誓約,讓師父放心。

故事4:重車翻車司機無恙 眾人驚嘆有神護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份的一天下午三點左右,我駕駛一輛滿載二十五噸石粉的車輛,由南向北行駛。當行駛到了一條田間小路時,兩邊是麥田,路兩邊是排水溝,中間一條不寬的路面,過往車輛真不少。在行駛中,對面過來一車。就在兩車交會時,各方車輛都已會車到了極限。就在此時,我感覺車輛太重,突然間向左邊傾斜過去。此刻腦海裡閃出不可估量的後果,但馬上想到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人。這時感覺車輛劇烈震動了一下,就向左翻了個九十度。這時車上的石粉撒出十多米遠,頓時方圓二、三十米的地方看不清任何東西了。

我被翻車的衝擊力推倒在左車門上,但當時沒感覺害怕,頭腦特別清醒。本能的活動了一下腿,沒有痛的感覺。然後對自己的各部位進行確認,沒有傷處!有點不相信這是現實,為什麼?因為副駕駛那邊,大錘、千斤頂,各種尖頭的工具都砸在了我身上。

這時,《轉法輪》中一段法在我腦海中顯現:「欠債要還,所以在修煉的路上可能要發生一些危險的事情。但是出現這類事情的時候,你不會害怕,也不會讓你真正的出現危險。」[1]感激的淚水奪眶而出,自己悟到,這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救了我。

這時,我將右車門頂開,爬出車外,當時兩邊的車門是垂直狀態。在場看到此景的人都在說:這名司機一定是有神保護。我激動的說:「我是學法輪大法的,是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救了我。」這時有人說:「法輪功真神奇,像這種情況,司機毫髮無損真神奇!」

還有的人繞車一圈後說:「車翻到這種程度,反光鏡都沒損壞,真是神佛保護啊。」我當時就向在場的人們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賜洪福得福報。這時人們議論法輪功真神奇,還說電視上播出自焚是假的。

經歷了這次翻車事件,使我認識到修煉的人任何時候都不能離開法,感到修煉的重要和嚴肅!從此增強了我信師信法的決心。我感到學法以來,三件事也在做,但離正法要求相差太遠。可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沒有扔下弟子。真是愧對師尊的慈悲保護。

修煉人牢記大法,師父就在身邊!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5:瘟疫來襲 繞過幾種人?

信神者、念九字真言者

病毒很小很小,小到肉眼根本看不見,甚至儀器也難以檢測,但它卻能迅速讓人失去生命,變異的病毒傳播速率更快,丹麥專家預判病毒將如海潮般捲土重來。目前全球感染人數超過一億人,死亡人數超過200萬。這意味著全球每70人當中就有1人確診感染,每100確診者中就有2~3人死亡。而疫苗的效果也不盡如人意,專家們對封鎖的疫情防控方式不斷產生質疑,而中共釘釘封門的極端封鎖方式使百姓眾遭受病毒和共毒的雙重夾擊,民不聊生。

出路在何方,生路在哪裡?自武漢肺炎爆發一年多以來,明慧網上刊登了諸多患者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完全痊癒的真實故事,事實上,「九字真言」避疫的秘訣早已在全球廣為流傳。

明慧網一月二十四日報導,武漢八十歲的李先生,去年一月被確診為感染武漢肺炎,被送到收治醫院時,已經大白肺症狀,生命危在旦夕。親戚得知他的情況後,想辦法告訴他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七天後老人康復出院。調查顯示,採用醫療方案康復的患者中,73%有後遺症。而李先生兩次檢查,身體各項指標良好,沒有任何後遺症,象從來沒有感染過。

明慧網一月三十日報導,印度尼西亞大法弟子阿霞的一位基督朋友,感染武漢肺炎後住院十天,沒任何好轉。阿霞告訴他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送給一張印有九字真言的卡片,朋友擔心念九字真言會影響自己的信仰,阿霞向他解釋說,不是要改變他的信仰,法輪大法救度一切善良人,不分信仰,誠心念誦就能痊癒,之後不久,朋友檢測轉陰性,康復出院。

「正氣存內,邪不可干」,法輪大法是高德佛家大法,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會獲得宇宙中正神的保護,產生正的能量徹底解體病毒。

遠離中共,切斷病毒之源

中共宣揚無神論,從一九九九年開始無端打壓法輪功,並給世界各國輸送利益,從政治、經濟、科技、文化、教育、軍事、意識形態等方面進行全方位滲透,並在去年武漢肺炎初期掩蓋疫情,導致瘟疫大流行至今。《聖經·啟示錄》中揭示,中共如同巴比倫大蕩婦,誰和它親近,誰就會被它拖向地獄,將喝神大怒的酒。

一份來自大陸內部的二零二零年三月網絡名單顯示,在329人武漢肺炎染疫死亡數據中,黨員高達217人,占死者總數的66%。而全球疫情數據顯示,凡親共的政要名流,具有社會主義傾向的國家和地區,武漢肺炎疫情尤為嚴重,在美國,社會主義者居多的藍州疫情幾乎是保守主義紅州的2倍。

近年來,各類預言均揭示人類將有意料不到的大劫難,唯良善者、道德高尚者與神的信仰者才有一線生機。而共產主義自誕生以來,以反神標榜自身,所到之處,人心潰敗,災難連連,用所謂全球主義和平等主義蠱惑年輕人和懶漢充當其追隨者,帶來的道德敗壞後的社會亂象,人神共憤。

人們常說瘟疫有眼,如今,瘟疫正是衝著中共紅魔而來,各國民眾與政府只有遠離中共,才能減少損失、保全更多人的性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