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20)盤山道上剎車失靈後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15日】

故事1:盤山道上剎車失靈後

我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家住遼寧省錦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在市場擺攤賣水果。二零二零年十月初的一天。我和兒子開著新買的二手廂貨車去北鎮進水果,進了五千斤各種梨。

在回來的路上,經過有幾十多層樓高的北鎮和義縣的盤山道。盤山路坡度陡峭,當時這個路段是下坡路,車速非常快,我對兒子說,腳別離開剎車,一直踩著。大約開了十多裡路,車速越來越快。兒子驚慌的對我說:「媽,不好了,剎車失靈了,已經踩不住了!」

我鎮定的對兒子說:「沒事,把住方向盤,別掉溝裡就行。」說完我就搖下車窗,對著天大聲的喊:「請師父加持弟子,救救我!」我一遍又一遍的喊:「師父,救救我,求師父加持……」嗓子都喊啞了,心裡又想:「求求師父,千萬別讓我們傷害到他人呀!」

當時的盤山路段上的車輛很多,當我喊完後,發現路上只剩下我們這一輛車了。我們的車又往前開了十多分鐘,正經過一個叫小千的村莊,路邊有個超市,超市旁邊有個小胡同,我告訴兒子把車拐進小胡同裡面,一進胡同前面正好有個柴火堆,兒子就把車撞到柴火堆上了。

車停了下來,我從副駕駛座位上下去,眼淚嘩嘩地流著,跪在一個牆頭上,對著蒼天大聲的說:「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謝謝師父……」

此時兒子已經嚇得臉色蒼白,過了好一會才緩過神來,從車上下來半天說不出話……

超市女主人出來看到我們說:「之前我家的車一直停在這,今天剛開走一個小時,你的車就撞上來了。前些日子,也是在這個路段,有一對三十多歲的夫妻也是因為剎車失靈而車毀人亡了。」

當地幾個善良老鄉幫我找來了修車的,換了剎車片,把剎車閘修好了。回家時,孩子看到有大陡坡的路段,就不敢開了,只好躲開陡坡路段繞了很長一段路回到家。

我把我們的經歷告訴我的妹妹,妹妹抱著我放聲大哭。家裡人都說:「真是撿來的倆條命呀!」

每當我與朋友談到此事時,我都會由衷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我能遇事不慌,就是因為我時刻記著我是大法修煉者,我有師父保護!

通過此事,原本對大法不太支持的兒子,對我說:「媽,謝謝大法師父,以後我也管大法師父叫師父吧!」

這段親身經歷,讓身邊的親戚朋友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故事2:車禍目擊者:「好這麼快呀!我也煉法輪功行嗎?」

我是山東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四歲。二零二零年四月份,在一次講真相後回家的路上,我從北邊橫過馬路,到了馬路南邊時,一輛由東往西行駛的轎車突然轉向,直衝我駛來,車都沒剎,直接撞上了我的三輪車,轎車頭調過來,朝東了。只聽「當!」的一聲,我一頭就栽在了馬路上,眼前一片漆黑,什麼也不知道了。

等我慢慢醒來,有了知覺,聽到有人一個勁兒的說:「奶奶怨我!奶奶怨我!」我慢慢清醒過來一看,眼前是三個小伙子,他們都嚇傻了,說:「我們都是學生,開學前出來玩玩的。」

我第一句話就說:「你們不要害怕,我是煉法輪功的,我不會賴你們的!你們往西去,怎麼突然跑路南邊來了?」他們握著我的手,又一個勁兒的說:「奶奶怨我!奶奶怨我……我開車低頭拿東西來著,方向跑偏了。」

他們發現我額頭上破了皮,起了個大包,就讓我到衛生室包一包。我說:「沒事,你們送我回家吧!」(我家在附近的小區)。他們問我送哪兒去?我說:「送我回自己家去!」

這時,旁邊一位老太太說:「她不會賴你的,她是做好人的!」老太太知道我修煉法輪功。

小伙子們把我送到我家樓道口時,他們看我當時的狀態不好,臉蠟黃,就都害怕了,說:「奶奶,把你送到我叔叔(指我兒子)家去行嗎?」我說:「送我兒子家裡去,你們還走的了嗎?送我自己家去就行了。」

到家後,我就先給他們講真相:「咱們碰到就是緣份,你們看撞的我這樣兒了,今天這事如果碰到別人,你們兩萬塊錢也完不了事。我是煉法輪功的,俺師父教我們做事為別人著想,不要你們的錢,不是我們傻,再說你們也不是故意的,都是不願意讓這個事發生。」他們說:「是、是。」

我接著又說:「你們聽說過『藏字石'嗎?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距今2.7億年前的巨石,五百年前崩裂,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這都不是偶然的,天要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命!有人給你們說過三退保平安嗎?」其中一個說:「沒有聽說,在學校不出門。」

我說:「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都是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下場,他們都是黨員,你們也都退出來,就不受牽連了。你們入過團嗎?」他們說:「沒有。」「戴過紅領巾吧?」其中一個說什麼也沒入過。

我說:「騙別人騙不了自己,有騙錢騙財的,沒有騙你們保平安的。」另一個說:「你還是退了吧,別騙奶奶了,我們是同學,我還不知道你嗎?!退了!」我說:「你們自己寫個名字,我不會寫字,記不住。」他們各自都寫了自己的名字,退了。

我說:「你們走吧,趕快修修你們的車去吧,前頭兒都撞掉了。」臨走,小伙子們囑咐我注意安全,別出去了,讓我好好休息。我說:「不,真是大難來了,這些人就留不下來了,我得出去救人!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他們說:「謝謝奶奶!你這身體煉功煉的真棒,撞你這一下,要不煉功,能承受的了嗎?!」就這樣,我讓他們走了。

一會兒,小區門口修電車的不放心我,就跟過來了,整個過程他都看到了。他說:「嫂子,你得去醫院查查,以後有事咋辦?」我根本沒動去醫院的心,就對他說:「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煉功人,有師父保護,不會有危險的,謝謝您的牽掛!」

第二天,我臉腫的連眼睛都封了,並有淤青,煉功時,左邊肋骨撕裂的疼痛。我知道這次車禍是來取命的,是師父保護了我,讓我還了一個大業債。

我天天堅持學法煉功,一套功法也沒落下。就這樣,十多天後,基本好了,就開始出門了。我來到小區門口,看到那個修電車的,說:「看看我和常人一樣嗎?」他驚訝的說:「好這麼快呀!我也煉法輪功行嗎?你以後教教我!」

在今後所剩不多的修煉路上,我要做到一舉一動、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中歸正,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我想起了師父的一首詩:「心存真善忍 法輪大法成 時時修心性 圓滿妙無窮」[1]。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真修〉

故事3:念這九個字 癱瘓的母親站起來了

經過二十一年在大法中修煉,我由一個對人生充滿困惑的人,變成了明明白白活著的大法弟子,收穫了修煉的喜悅,正悟了人生的意義,更感受到師尊對眾生的無量慈悲。我身邊的親朋好友也都和我一樣感受著大法真、善、忍的神奇力量。

拿媽媽來說,前幾年醫生就判定她患有腦血栓後遺症,原本癱瘓在床的人,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使她神奇的站起來了,從此會走路了。後來摔倒胯骨骨折,又是誠念九字真言而神奇的恢復,連醫生都覺的不可思議。

一次母親頭撞在茶几上,鮮血直流,母親心態非常穩,告訴父親:別著急,沒事。八十多歲的父親有條不紊的給媽媽清理傷口,收拾房間等等,都沒有告訴我們。等我們去看他們的時候,他們當故事講給我們聽,證實著大法的慈悲。家裡的兄弟姐妹在潛移默化的增加了對大法的信心。

我們兄弟姐妹們也會經常聊天,說一些事情,大家都知道在最關鍵時刻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二零二零年新年剛過就陸續聽到人們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各種說法。恐懼和無奈使人們不知所措。我的爸爸媽媽都八十多歲了,平時需要有我們幾個兒女幫助做飯、洗衣,減輕他們的勞動。疫情中各小區都憑「出入證」進出。父親母親告訴我們他們完全可以自己照顧自己,讓我們也都照顧好自己,不用為他們擔心。我們通電話詢問情況,兄弟姐妹之間也是電話鼓勵。我心裡特別踏實,因為在那麼多年的修煉過程中「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已深深的紮根於我們的內心。

我原來給一個朋友介紹法輪大法,朋友由支持變成了修煉大法的堅修弟子,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證實著大法。她是個服務行業的員工,在疫情最嚴重的時候都不能休息,每天上班,把大法的美好傳遞給她的同事和顧客。一次我和她高興的在大街上走著,交流著大法的美好。遇到了三個人,在祥和的氣氛中我告訴了他們保命的九字真言。

疫情漸輕後,好久不聯繫的同事來到我家,發現屋裡收拾的井井有條大為震驚。更沒想到聊起家務的事,我給她分享了好多的經驗,怎樣做飯、學會了幾個花樣兒等。她也和我說了她的生活,她總覺的我活的充實,更增加了對大法的認識,帶著九字真言的故事和力量而歸。她又把這事講給了她的同事,分享和傳遞著大法的美好。

我五十多歲了。每每和別人聊起天來,人們都覺我心態非常好,因為我知道,我是大法弟子,沐浴法光,受著師尊的保護。讓我們一起傳遞「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讓佛光普照,一起收穫更多的美好。

故事4:「九字真言讓我擺脫了新冠肺炎的噩夢」

一位高齡孕婦近期向明慧網投稿,她是一位法輪功學員的妻子,自己並不修煉法輪功。在她懷孕26周的時候不幸染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在修煉法輪功的丈夫和婆婆的鼓勵下,一路上靠著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度過了這一劫,腹中胎兒也得到了平安。她說:「我告訴自己身邊的很多朋友,還有我的父母,自己在最困難的時候念九字真言,很有幫助。」我們來看看她的自述。

高齡產婦不幸染疫

我叫卡羅琳(Carolyn),今年37歲,我是一位高齡孕婦,與丈夫結婚五年才懷了這第一個寶寶。二零二一年一月初,當時我懷孕26周,在一月十二日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

我是從這一天(一月七日周四)開始有症狀的。最初的兩三天喉嚨有些不舒服,也談不上疼還是癢,就是需要清嗓子。有時候還會覺得忽冷忽熱。

一月十日(周日)早上,我覺得很冷,先生讓我去院子裡曬曬太陽。整個一個上午,我雖然沐浴在陽光下,從頭到腳包裹了一層毯子,但還是感覺非常冷。先生說幾乎沒什麼風,我卻覺得風很大,吹的頭輕微的有些痛,與剛懷孕前三個月得的一次流感症狀很相似,我還鬱悶,流感疫苗剛打過,怎麼沒有效果,當然在失去味覺與嗅覺前我不願意往武漢肺炎那方面去想。

後來鼻子開始不通氣了,鼻腔干疼的厲害,這種感覺之前從未有過,喉嚨裡有痰卡在那裡,不清嗓子感覺很難過,由於鼻子不通氣無法呼吸,我就用嘴巴呼吸,但嘴唇太干,我不停的用舌頭舔濕它,嘴唇時不時的出現血痕。當然最難熬的是全身酸痛,感覺身體已經不是自己的了,關節疼,哪裡都痛。偶爾有些咳嗽也是濕咳。

周一(一月十一日)早上睡醒覺,我全身疼痛更加劇烈,我不得不面對這個最不好的可能性。我決定要給我的家庭醫生打個電話,上次流感我吃了他給我開的消炎藥很快就好了,這次也會沒事的。到此我都不願意去想自己是得了中共肺炎。

一大早我打電話給家庭醫生的診所,但是前台接待說最近診所太忙了,新冠病患太多,忙不過來,醫生可能要晚些時間打給我電話。一等就到了晚上六點,我把症狀講給醫生聽,他幾乎很肯定的告訴我就是新冠肺炎,讓我最好去做個核酸檢測。並建議我買一個血氧儀,時刻注意數值的變化,一旦低於90,建議我去急診就醫。

周一晚上開始,發燒越來越厲害了,發燒的同時咽喉痛,一直有痰,全身疼痛的症狀一直都在,讓我整夜無法入睡。以前我經常在腦子裡想什麼時候在美國能擁有自己的房子,追求物質享樂等等,在那一刻我感覺那些都是浮雲,一點意義也沒有。

周二(一月十二日)我做了快速測試,二十分鐘後確診為陽性。發燒很難受,時而蓋一層被子汗如雨下,時而蓋四層被子仍然冷的全身發抖,那種感覺痛苦極了。發燒期間血氧值最低94,心跳每分鐘在135下左右。但當發燒的時候心跳那麼快,我已經沒有感覺了,其它症狀的痛感遠遠超出心跳加快帶來的痛苦。發燒期間無法起床也沒有胃口,先生把飯菜端到床邊一口一口餵我進食。最糟糕的是我感覺不到孩子胎動了,我非常擔心。周二下午我吃了退燒藥,出了一身汗,發燒很快退下去,但過了兩個小時又上來了。咽喉痛,每咽一下口水就如刀片割喉的疼。無法張口說話。一開口說話氣就不夠喘,呼吸有些困難。喉嚨裡一直有痰持續了一個星期,每天24小時不間斷吐痰,每天紙巾要扔滿一個垃圾桶。那段時間,我總感覺自己要堅持不住了,離死亡越來越近了。

誠念九字真言 轉危為安

我的先生和婆婆修煉法輪大法很多年。以前先生和我說過法輪大法好,告訴過我法輪大法的神奇,我自己也試著煉過幾個月,但是我始終沒看到那些奇蹟發生在我身上,就放棄了,這麼多年都沒有碰過。

這時,我想起一次我和朋友打電話聊天,我和她說上次產檢畸形排查的時候,醫生說我的孩子好像胎位前置,隨時會大出血,還可能會早產,我很擔心。沒想到朋友居然告訴我,她以前生兩個孩子的時候都是胎位前置,但是兩個孩子都是足月生下來的。生第一個孩子時沒出血,生第二個時雖然有過三次出血,但都沒大問題,生產很順利。朋友告訴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會有事。

我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從那時起沒事我就開始念這幾個字。我告訴先生和婆婆,我就念九字真言,我現在什麼都不怕。

那些日子,我整晚念「法輪大法好」,其它什麼也沒想。晚上睡覺前,我對著肚子裡的孩子說,兒子呀,咱們要一起過這一關。一月十二日半夜裡咳嗽睡不著覺的時候,先生突然對我說了一句「人心的轉變才能使事情向好的方向轉變」,說是一個謎語,讓我猜,我說我猜不出來。

第二天中午說起謎語的事情,先生和我說,「嘴上念著大法好,做的事情,說的話卻會讓別人覺得大法不好,想得到大法的恩惠,卻無意中又在破壞大法,可能效果就會差。」聽著聽著,我覺得心灰意冷,沒力氣,身體很難受。我讓先生幫我躺在床上,又壓上了厚厚的四層被子。

我的嘴裡突然蹦出幾個字,「有師在,有法在,提高心性,我錯了,以後我再也不這樣了。」我就默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兩個小時後,看我很難受,先生又讓我吃了退燒藥,我出了好多好多汗,連被子衣服都濕透了。

這次出汗以後,我再也不發燒了。一切真的向好的方向變化了。那天晚上,我煉了十分鐘法輪大法的第三套功法,站不動了。

接下來的兩天,雖然不發燒,但我還是覺得渾身疼痛,特別是後背,不能動,一動就疼。乾咳,每咳嗽一下頭也跟著痛,說不出話。周五做第三套功法二十分鐘,周六我煉了三十分鐘。

晚上睡覺,咳嗽的還是很厲害,我就心裡面一直默默的念「法輪大法好」。又過了兩天,奇蹟般的呼吸道症狀全部消失了,消失的無影無蹤,只是嗅覺還沒有恢復。

與此同時,自己開始有餓的感覺,想吃東西了,體力與精神也一天比一天好起來。每天除了煉第三套功法以外,還煉第一套功法。

一月二十八日,我做了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二月三日再次做了檢測也是陰性。

母子平安 感謝李洪志師父

在拿到兩次陰性報告,醫院允許我去做產檢。神奇的是,醫生告訴我,寶寶一切正常,胎位前置現在也沒有了,沒有妊娠糖尿病,沒有妊娠高血壓,身體條件很好,和年輕人一樣,可以考慮順產了。

在我寫出這個體會的時候,嗅覺已經恢復了不少。雖然氣味怪怪的,但是每天都能聞出更多的更準確的氣味。我告訴自己身邊的很多朋友,還有我的父母,自己在最困難的時候念九字真言,很有幫助。

寫出此文,致世界上所有那些得了新冠肺炎長期不愈,或者陷入重症的那些人,在醫學治療已經無能為力、病人陷入絕望的時候。朋友們,請不妨試試法輪大法的九字真言。奇蹟也許也會在您的身上出現。

雖然我現在不修煉,但是以後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我還會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謝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

故事5:政法委人員:聽明白了,都是為我們好

我每天都堅持在全球營救平台,給政法委、公、檢、法、司、610等部門人員打電話。

有一次,我撥通一個某市政法委的一個辦公電話,先是一個年輕的女士接聽,我告訴她,江澤民因為迫害法輪功,在海外三十多個國家、五十多個法庭被控告罪名成立,是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她說,「這和我沒關係!」啪,掛機了。我又打過去,她拿起電話就罵,還說:「能不能別再打電話了?帶你的孩子去自焚吧!不要再打了,再打,你全家都死光!」啪,掛機。

我沒有被她的情緒所帶動,心想:大法弟子利用各種方式講真相,講了這麼多年了,她還沒有了解「天安門自焚」真相?

師尊說:「當然,「四門貼告示總有不識字的」,那落下的肯定還有,不知道真相的肯定還會有,所以講真相的事情還是要做。」[1]

我再次撥通電話,心平氣和的說:「天安門自焚」是江澤民抹黑法輪功的造假新聞,是中共政府一手導演的。你看那個自焚者王進東,衣服都燒破了,臉也燒黑了,頭髮卻一根沒少,放在兩腿間的那個,裝汽油的雪碧瓶,居然完好無損。再看看劉思影,有一點醫學常識的人都知道,對於燒傷病人的處理,是不能包紮的。你看劉思影全身纏著厚厚的紗布,像木乃伊一樣,這在醫學上是絕對不允許的。還有劉思影做了氣管切開手術還能唱歌。真是漏洞百出。她靜靜的聽著。

我還說: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都是在執行江澤民的非法命令而不是法律,將來依法清算時都難逃法網。江澤民所犯下的是國際重罪,和二戰納粹同罪。二戰結束後,紐倫堡大審判時,護士都上了絞刑架,有歷史照片的,看門的和做飯的都上了審判台,有文字記錄的。給您一個網址,您自己去看看。我打越洋電話可是國際長途啊!花的是自己的錢卻希望你平安。我還講了大法洪傳世界,上億人修煉。中共卸磨殺驢等真相內容。告訴她真相網址和自救方法。

期間,她多次接掛,也有幾次長響不接,還有幾次換男生接聽的。每次他只說了一句:「您好!」就不再說話了,就繼續聽真相。最後,還是那個女生接過電話說:「大姐,您都講了一下午了,我們都聽明白了,都是為我們好。」「大姐,我給您道個歉,真對不起,剛才說話太過份了,對您說了那麼多狠話。」

我說,沒關係,現在明白了就好。她說:「大姐,我們一定會幫您宣傳的。現在快五點了,我們都下班了。您再打可能就沒有人接電話了。您也歇一會兒吧!」我說:「好,謝謝你!」

在平台打電話很像雲遊,經常會遇到不明白真相罵人的,甚至罵的不堪入耳。也有聽明白真相後表示感謝的,但像這樣真心道歉的,並且願意幫助傳播真相的,這還是第一個。

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合十!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六》〈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