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22)明真相的「人大代表」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25日】

故事1:念「法輪大法好」 面臨死亡的我徹底康復

那年,我38歲,在外省打工。十月初,我在腫瘤醫院做了盆腔腫物活檢,確診為:「高級別漿液性癌,晚期盆腔惡性腫瘤,廣泛轉移。」醫生說:手術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二十。如果手術成功的話,可能活兩年。如果不手術,保守治療,可能還能活兩個月的時間。

我當時已經連水都喝不下了,肚子脹起,敲一下就像敲西瓜一樣咚咚響。吃不進、便不出,坐也坐不下,人瘦的都脫相了。我決定不告訴父母,免得他們傷心。我也決定不手術,醫生都說手術的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二十,也就是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是下不了手術台。就算手術成功,也只能活兩年,兩年死和兩個月死有多少區別?活著,也沒有任何質量。

我決定不做手術,把節約下的醫療費給農村沒有任何養老保障的父母養老用。我雖然主意已定,但還是沒有想到,我這麼年輕,就要死了。

絕望中,我想起了八十多歲的姑婆婆,她給我們講過法輪功的真相:法輪功又叫法輪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法輪大法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天安門自焚」是中共政府自編自導自演的嫁禍給法輪功的。全世界只有中共在迫害法輪大法。

姑婆婆還告訴我們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保平安,抹去入黨團隊舉著右手發的為共黨犧牲一切的毒誓。神會給退出的人,抹去舉著右手發毒誓時共產邪靈在另外空間在人的額頭和右手上打的鐮刀斧頭的印記(又叫獸印)。

姑婆婆叫我們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到大法師父的保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我們全家都相信姑婆婆講的,都退出了各自加入的邪黨組織。

幾年前,我父親曾經患腦血栓,就是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九字真言受益,腦血栓不僅很快康復,還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上山種地,挑擔子樣樣都能做。我在無路可走時,想起了姑婆婆給我們講的法輪功真相。

我就和照顧我的親人一起,天天有時間就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只化療了一次,腹腔裡的13cm ×7cm的腫塊就消了,肚子也平了,人也舒服了。醫生都感到奇怪,也不相信是化療一次的作用,就問我:「還用了什麼辦法?」但當時我沒敢跟醫生說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創造的奇蹟。我知道,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但我恐懼中共的迫害,沒敢說。

老家的父母從親戚處知道了我的情況,叫我回家鄉,我於次年十二月回到了老家。現在我們全家五口人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全家人每天都對著天敬香,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

今年一月二十四日,80多歲的姑婆婆到我家來看望我們,並特意給我們送來了如何躲過大瘟疫的真相資料。我的臉色白裡透紅,體重也增加了。她一點都沒看出我是個才從死神手裡撿回一條命的人。是大法師父讓我起死回生。

姑婆建議我把發生在我身上的神跡寫出來告訴大家,讓有緣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得到大法師父的保護,平平安安的度過大劫難。我也希望任何人都不要違背天理良心參與迫害修煉法輪功的好人。大法弟子每天所做的只是為了讓大家都明白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相信大法好就會得到大法師父的保佑。這不是在做最好的事嗎?

再次叩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

故事2:潘晴:默念「法輪大法好」救了我的命

 「當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就覺得有一股非常寒的、冰冷的陰氣,來自魔的力量,慢慢的包圍了我的身體,然後從下往上……當壓迫到胸口的時候,我呼吸已經不行了……你知道,我當時直接產生的反應是什麼?腦子裡一個念頭出來,就是:『法輪大法好!』五個字就出來了。連續的默念,我把自己所有的意識,把它收縮到這五個字上面來:『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慢慢地、大約持續了二十多分鐘後,這股(魔的)力量就從我身上消退出去了!」

以上這番神奇體驗的敘述者是澳洲資深人權活動家潘晴,他複述了千千萬萬得救者相似的生命真切體驗——在遇難時真心念「法輪大法好」能救命!

默念「法輪大法好」救了我的命

潘先生出身於名門世家,母親(范八維)是范仲淹嫡傳34代裔孫女,外祖父范熙壬是中華民國非常國會主席。潘先生的父親四十年代後期在上海主編報紙。深受傳統文化薰陶的潘晴雖然不是法輪功學員,但他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非常敬仰。

潘先生說:「我覺得,我個人就是一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得救者。我這樣一講有點玄了,但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二零零七年,為防止奧運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同時在中國進行,「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發起了人權聖火活動,於八月九日在奧林匹克發源地希臘雅典點燃火炬之後,跨全世界五大洲各地巡迴傳遞了數月,呼籲人們關注和制止中共的暴行。作為調查團成員的潘先生全程參與了此活動。回到家後,奔波數月的他感覺精疲力盡,而一股邪魔勢力此時乘虛對年過半百的他展開了極其兇惡的攻擊……

潘先生回憶道:「在睡覺的時候,我就覺得有一股非常寒的、一股陰氣,很冷很冷,冰冷、冰冷的一股陰氣,慢慢的就包圍了我的身體,然後從下往上,就開始逼上來,有股力量,我心裡知道,這是來自魔的力量,這是一種邪靈,一種來自陰間的這樣一種力量,非常寒,冰冷的包圍著我,然後越來越往身體上面移動……,最後壓迫到胸口,當壓迫到胸口的時候,呼吸已經不行了,都不能呼吸了。它帶來的那種痛苦,是非常、非常強烈的,你會直接了當的感覺到:這是要你命來的。」

潘先生表示,人在危難關頭的本能反應是希望得到救助。然而人在那一剎那能想到或得到的「救星」卻千差萬別,以至得到迥然不同的效果。

他說:「你知道,在我當時,我直接產生的反應是什麼?腦子裡一個念頭就出來,就是:『法輪大法好!』五個字就出來了。然後,我因為那時候呼吸都不行了,被一個陰寒的、極冷的東西包圍住了、捆住了……手也不能動,腳也不能動,胸口的氣都透不過來,心臟都要快停止的時候,那時候我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連續的默念,我把自己所有的意識,把它收縮到這五個字上面來:『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慢慢的、大約持續了有二十多分鐘以後,這股力量就消退了,從我身上慢慢退出去了!」

對法輪大法的敬仰來自生命的體驗

十四年前的神奇體驗,今天潘先生仍覺得歷歷在目。他強調人在危難關頭,一定要真念「法輪大法好!」可救命。他重申:「這是一種神秘體驗,一般講,人不相信,怎麼可能?但是我負責任的講,這是我真實的生命體驗,我經歷過,在我身上就出現過這樣一種情況……從此以後,我就知道:『法輪大法好!』這五個字,『真善忍好!』即可救你一命,如果你內心真有這個信仰的話,你在人遇到危難的時候,你念這幾個字,可以救你的。」

潘先生內心對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的敬仰和感恩油然而生。他感慨地說:「我主要念的是『法輪大法好』這五個字,他是絕對在我的生命體驗當中,是絕對呈現完全與眾不同的價值。所以我從內心,你想想看我對法輪大法的那種內心的敬仰,那是完完全全是來自我生命體驗的,你說能不真實嗎?我從心裡,當然是對法輪大法有這樣一種敬仰。」

故事3:相信法輪大法好 孩子血管瘤自愈

我沒修煉,但我媽媽是修煉人。她修煉法輪大法前一身的病,去了好多醫院都治不了;修煉後,她就像變了個人一樣,身體好的比健康人都好。所以,我知道大法好,相信大法,總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因為我相信大法好,並誠念九字真言,我受益可太多了,從工作到家庭生活,到為人處世,不管做什麼事,都可順可順了。

我今天要講的是我與孩子的事。其實,我在十幾歲的時候,就曾因每月來月經時,肚子疼的太厲害了,而去看過中醫。中醫老大夫一摸我的脈,就說我體內的寒氣太重了,不調理好的話,將來要小孩都夠嗆。當時因為我還小,就沒怎麼當回事,可是媽媽擔心啊,買了中藥,哄著我喝,可中藥實在太苦了,我咽不下去,只喝了一次,就再也不肯喝了。這事也就這麼擱下了,每個月還是痛的死去活來的,實在熬不住了,就吃片去痛片緩解一下。就這麼的一直到有了對像,準備要結婚了,我也擔心自己的身體能否像正常人一樣的懷孕生小孩。

媽媽是最懂我的人,她知道我擔心什麼,她告訴我,不要總去想些沒用的東西,就在心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就一定會幫你的。我聽媽媽的話,不再去擔心了,就是經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順其自然。

結果是,我和丈夫還沒來得及享受一下二人世界呢,寶寶就悄悄的報到來了,等我拿到醫院的化驗單確認是懷孕了後,丈夫開心的就像個小孩子似的問我:「真的嗎?」婆婆和公公也高興的不知說什麼好了。只有媽媽最平靜,邊微笑邊對我說:「別忘了繼續誠念九字真言,別忘了謝謝師父!」

我記得媽媽的叮囑,誠念九字真言,整個孕期可順了,每次孕檢都一切正常,就是有一樣兒:胎兒偏大。可這也沒辦法,誰讓我和丈夫都是又高又壯的類型呢,胎兒偏大就偏大吧,只要正常就行。

很快我就臨產了,因為胎兒偏大,我需要接受剖腹產手術。像我這種胖人,因為脂肪層厚的緣故,術後刀口癒合時,相較於正常人的速度是要慢很多的。可是我恢復的特別快,特別好,一切都可順利了。那是因為我天天誠念九字真言的緣故。我在心裡真誠的感謝師父,謝謝師父的保護!

在孩子四十多天的時候,有一天,我突然發現孩子右眉上側,有個針尖大小的小紅點兒,我還以為是顆痣呢,就沒在乎。可是沒幾天,我就發現這個小紅點兒變大了點兒,我還是沒在乎,就感覺這紅痣長的還挺快的。可是又過了幾天,我發現它不像痣了,因為它不光長的快,而且開始往外凸起來了,越長越像個水泡了,才幾天的時間,就有綠豆那麼大了。

當時由於缺乏醫學方面的知識,根本沒意識到這是血管瘤,就是覺的長在眉毛上,很不好看,就想著把它弄破了,擠乾淨了,就好了。於是,真就拿了針把它扎破了。可是扎破後,可把我嚇壞了,它不是像水泡那樣,擠一下就幹了、就平了,而是不斷的出血,止不住的出血。我慌了,趕緊去藥房買了止血的藥粉撒上。開始仍然止不住血,撒多少止血藥粉,都止不住,我真的嚇壞了。

這時,我突然想起了師父,於是馬上跪在師父的法像前,邊磕頭邊求師父幫幫我、幫幫孩子,求完了師父,再看孩子的血就慢慢地止住了。我重又回到師父的法像前磕頭,感謝師父。

血是止住了,可是因為孩子小,手腳不老實,一個沒看住,他自己又把血痂給碰掉了,於是血又開始止不住的流了起來。止血藥粉撒多少都不管用,我又趕忙的去求師父,師父再一次的幫孩子止住了血。

以後為了防止孩子的小手再碰到血痂上,我把孩子的手用布條綁上了,然後每天都會恭恭敬敬的給師父行禮問好,求師父保護孩子快點長好。

究竟是幾天長好的,我現在也記不清了,只記得中間有一天,孩子睡覺時自己轉頭,又把血痂給蹭掉了,等我們發現時,枕頭上已經是一大片血跡了,我嚇壞了,怕孩子有什麼事。我趕緊讓我媽幫著給孩子上止血藥粉,我去師父的法像前跪求師父救救孩子,師父又一次幫著孩子止住了血。

我再也不敢放孩子一個人睡覺了,天天抱著孩子睡覺,他一動,我就醒了,趕緊看著他,就這樣,孩子的血痂再也沒掉過。

沒幾天,血痂就乾巴巴的像個小米粒一樣,粘在眉毛上。又過了幾天,我給孩子換尿布時,他的小手突然揚起來,往自己的眉毛上一蹭,那乾巴巴的血痂就掉下來了。我一看,孩子的眉毛上啥都沒有了,一點也看不出來曾經長過血管瘤的樣子,平平的、白白的和正常皮膚一樣。

我高興的喊:「媽,你快看,孩子的血痂掉了,一切都正常!」媽媽過來一看,也高興的笑了,媽媽說:「這一切都是師父保護的,要不是有師父管著,這麼小的孩子出了這麼多的血,怎麼可能一點事都沒有呢?」我也知道多虧了師父保護啊,要不是,我就得抱著孩子去醫院,又得打麻藥,又得動手術的。

現在,孩子已經九歲了,我告訴他要永遠記住李老師的救命之恩,還告訴他要牢記九字真言。孩子現在身體健康,心地善良,是個很聽話的乖孩子,這一切都是師父恩賜的。

以上所寫皆為真實事實。再次叩謝師父!

故事4:退黨的果農幫我講真相

那天我去講真相,來到一個村子的一個梨園邊,見一人正在修剪梨樹,於是就湊過去和他搭話:「大兄弟,剪樹哪?」

「是啊,有啥事啊?」「你聽說過法輪功嗎?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我就給他講法輪大法的美好、為何要「三退」等。他說:「大姐,我已經退了。前那年在西山集上賣貨時,一位大姐給我退的。你去給那個人講講吧,他是黨員。」說著,手往前面一指。

我往那邊走去,見這人大約五十歲,比剛才那人歲數小點。搭上話後,我就給他講法輪功的美好,凡是入過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的人為什麼要退出來等,講了好一會,可這人就是不太認同。

這時,正在剪梨樹的那個人走過來,對這個人說:「這法輪功真好,我就信。那年在西山集上賣東西,人家跟我一說法輪功和三退的事,我就覺得好,當時就退了黨,並舉著人家給我的材料喊:『法輪功好!法輪功就是好!』那時集上有好多人都用一種驚訝的眼神兒看我。我也不在乎,不理會他們,就接著賣我的貨。那天的集上我就多掙了好幾百塊錢,你說奇不奇?好不好?」

「真的?」這人問。
「當然啦!不光這,從那以後,我這買賣一直挺順的。還有,自那以後,我們家的大事小情都特別順當。這幾年你也看到了,是不?」
「你家這幾年是挺好的。」這人若有所思。
「我說你就聽人家大姐的,退了吧。」
「那,我就也退了吧。」

我問了他的名字,記在心裡,接著拿出大法真相護身符,給了他們每人一個,說:「祝你們和你們的家人平安多福。」

我從心底裡為他們高興,為他們祝福。

故事5:明真相的「人大代表」

二零二一年,小年剛過的一天,到下午四點半,才有時間出來講真相救人。

走過超市,勸退了一位大姐和阿姨之後,我就往一小區外側走。這時,見一位男子從轉彎處走來,沒戴口罩。我像往常一樣,善意的輕聲說:「這位師傅,您忘戴口罩了,記得從明天開始得戴口罩哇。」他笑呵呵的說:「謝謝。」

我說:「很多科學家說這次是人類的大淘汰呢,就像人的新陳代謝一樣,細胞不好了,要淘汰細胞;人不好了,宇宙也要按照道德標準淘汰人的。」

「我是知識分子,看過很多預言,上面都講這種體制要消亡,就像中國的這種共產體制,入過的都要跟著遭殃,但他們不是專指中國,是全世界性的。因為它做的壞事太多,害死的人太多,而且不告訴各國百姓,最後就是人不治天治。」

「咱們都是這個體制國家的人,可咱們都是好人呢!可是多數也都是入過黨、團、隊,都宣過誓的,要把命給它,要為它奮鬥終身。那可了不得,咱不能把命給它,要把命給自己、給家人、給未來留著。所以您要是入過黨、團、隊一定想著退出來,不跟著遭殃啊。」

他微笑著說:「謝謝你,我記著了。哎,你等等。」這時,他從兜裡掏出自己的名片給我看:「我是這兒的人大代表。我曾經在某某地呆過,那時雖然年輕,但我朋友的妻子和小姨子都因為煉法輪功而受過非人的待遇,知道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哪。我接觸的人多,什麼都知道。看你五官端正,透著善良,就知道你是煉法輪功的。告訴你,天子在位的時候,沒有人當朝評判他,都是不在位多少年後敢評說他,就像毛××在位的時候,沒有人敢說,等到鄧小平上台的時候,才有人敢說毛的事情,你們法輪功也是,無論是跟政治掛鉤還是將來領導人民也好……」

這時,我打斷了他的話,說:「抱歉,我打斷您一下,煉法輪功的人不會參與政治,法輪功是祛病健身、提升道德,這些煉法輪功的人所做的一切,也都是為了結束這場迫害,同時也是讓人平安的。」

他說:「看你應該是比我小,我叫你妹妹吧,你在跟別人說平安的時候,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危呀,這樣大家才能都平安!」

我說:「謝謝你,我知道,現在像您這樣的代表真的不多呀。」他說:「我經常和別人說,什麼是人大代表,你得代表人民的心聲才是人大代表哇。」

我說「謝謝你!謝謝您的善良!」他說:「我得謝謝你,咱們都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