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33)正念走出看守所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19日】

故事1:六十年黨齡的老黨員退黨了

一天下雨,我開車出去,看到橋洞下有個人在避雨,我減緩速度開到那人身邊,一看是個老人,年齡很大了。我下車,問老人去哪裡?老人說去前方不遠處,我說:「上車吧,正好順路,我捎您一程。」

老人很驚喜,我把老人扶上車。老人說他已經80多歲了,說今天遇見好人了。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講真善忍,做好人。」老人馬上高興的把手伸過來跟我握手,說要和我交朋友。

老人說他是老黨員,曾是某國營大廠書記兼廠長,有六十多年黨齡了。我說共產黨歷次運動殺害了許多好人,幹了太多壞事。貴州出現了一塊大石頭,上面出現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經科學家鑑定是天然形成的。您從心裡把黨退了吧,不受它連累,能保平安。老人一頓,像沒聽見我說的似的,就開始滔滔不絕的講起「三大紀律八項注意」,以及如何學習黨章,在他當書記的那個廠裡的一些往事。

因為有事,我有些著急,又不好打斷他,只好耐心的聽他說。心裡想六十多年黨齡的人,被黨文化洗腦自然就深,讓他三退可能退不了。聽著聽著,心裡忽然升起一個念頭:去掉著急的心。同時在心裡說:「請師父救救他。」然後發正念。我的心馬上穩下來了。

老人突然把話題轉到劉青山、張子善貪腐的話題。我趕緊說,您看,新聞報的抓住的貪官貪的多達三十億,劉青山、張子善的事擱現在真不算什麼。您看現在的大官都把子女送到美國去了,把錢存在美國,卻告訴我們美國如何如何不好,如何水深火熱。央視的董卿跑到美國生孩子;經常罵美國的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被發現在美國有房產,後來不得不承認把女兒送到美國念書去了。這些人都是說一套做一套,欺騙老百姓的。

老人插話說:「習某某盡搞假的。」我說:「可不是嘛。說脫貧,可是去年疫情那麼大,許許多多中小企業倒閉,好多人失業,他還硬說中國老百姓脫貧了。有的村幹部強迫貧困戶簽字、按手印,說承認自己已脫貧。這就叫『脫貧』了?實際上全國有多少戶脫貧了?現在從上到下造假。」老人頻頻點頭。

我又講了自己因為說真話、揭露「天安門自焚」騙局受迫害的經歷,分析了天安門自焚的疑點。老人邊嘆氣邊說:「你可受委屈了。」我說歷次運動不都是不讓說真話嗎?我又講到「善惡有報」,文革打砸搶的人後來都沒好下場。

老人說自己拾到一個蘋果手機都交公了。我說:「您是個好人,跟那些貪官污吏、弄虛作假的人不是一回事。看您身體這麼硬朗,那些貪官別看貪的錢多,說不定就得癌症了。」老人眼睛放光,非常肯定我說的,大聲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最後我說:「您從心裡把這個黨退了吧,不跟這些貪腐、造假的人一夥。我用『某某』這個化名給您退好吧?」

沒想到老人馬上響亮的回答:「好!」老人還把自己的聯繫方式留給我,說要跟我交朋友,讓我有空去坐坐。

我又驚又喜,感謝師父!到了老人的目地地了。我告訴老人下雨天、路滑,要小心!老人一再謝謝我。

這次講真相的經歷告訴我,一個很好的生命不要輕易放棄,用善念對待就能救了對方。

故事2:發生在我家的兩件奇事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修煉大法後,身上多種疾病全都不翼而飛。兒女們都明白大法的真相,都支持我修煉法輪大法,同時都退出了各自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身上都戴有大法護身符。

前後不到十分鐘,孩子完全好了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給病人念一念此書,如病人能接受,可治病,但對業力大小不同的人效果也不同。」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這句法的威力。

那是二零一八年的一天,晚上剛到八點,上小學三年級的外孫突然說心裡難受,喘不上氣,女兒馬上帶他去了醫院,做完心電圖、又做化驗、折騰了兩個小時,花了五百多元錢,結果沒查出什麼病,不給開藥、又不留住院,我們只好回家了。

回家後,外孫的症狀依舊。我跟外孫說:咱倆讀《轉法輪》吧,只有師父能幫你。他答應了。我跟外孫盤腿坐在床上,翻開《轉法輪》,我先讀一頁,讓他也讀一頁。

他開始直著脖子一個字一個字吃力的讀,讀了半頁就好了很多;讀完一頁,基本能讀成句了。我又讀了一頁,又讓他讀。讀完第二頁,他高興的蹦了起來,直喊:姥姥我好啦!咱們玩一會吧!

他爸媽站在床前看我倆讀書,前後不到十分鐘,孩子完全好了,他們驚嘆:「大法太神奇了!」從此之後,孩子再也沒有出現這種症狀。

九字真言顯神跡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四日,女兒打電話告訴我,她全家開車要上我家來,因她家在市內,我家在一個小縣城,開車得三個小時。我做好飯等他們回家。左等不到、右等不來,比預知的時間過去一個多小時他們才到。進屋後,孫子和外孫馬上到師父法像前給師父磕頭,謝謝師父救命之恩。

原來他們在半路上出了意外,因為是山路,路不太好走,在一個急轉彎處,前車胎突然扎了,車速快、路上又有水,車失去控制,原地轉圈後,車尾撞到山頭上,小孫子嚇的兩手抱頭,外孫嚇的一動不動。女兒「啊、啊」驚叫兩聲後,猛然想起我告訴她遇到危險時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馬上喊了一聲「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神,剛喊完,車馬上停住了。好險啊!這要是不停,說不上得出多大的事故呢。

驚魂稍定,下車一看,車尾撞了一個大口子,女兒頭撞在車門上,撞了一個大包,其他三人都沒受傷。是大法救了他們四人,謝謝師父!謝謝大法!這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故事3:肺癌末期 信仰給我帶來奇蹟

我是遼寧省東部山區的農村婦女。二零二零年秋收的時候,我感覺幹活乏力,日漸消瘦,體重原來是一百八十斤,兩個月就減了四十斤。到後來,乾脆不能幹活了,喘不過氣來。丈夫看我突然消瘦的這麼厲害,說:「馬上過年了,還是去醫院看看怎麼回事吧。」

我就去了醫院。檢查結果出來了:真是象天塌了一樣——已是肺癌末期!肺葉其它部份支原體感染。醫生還說會傳染,回家後得跟家人隔離。原來家裡都是我做飯,這回丈夫怕傳染孫子,他就拿起飯鍋來。每天做完飯,還得照顧小孫子,丈夫又累又上火,他也消瘦了。

丈夫對我說:「你去醫院治治吧,要不咱這個家怎麼活呀!」邊說邊流淚了。他原本是個非常剛強的人,從沒流過眼淚,這是真難過了。我去醫院接連打了十天的點滴,沒有一點效果,還是呼吸困難。醫生說再等兩個月要做手術,我說:「我不做手術。」丈夫看我這樣,他心裡明白:做手術就得花幾十萬元。我們這山溝裡,哪來的錢啊?丈夫說:「那你學大法吧!」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弟媳修煉法輪功,我也跟著學了。修煉後,我的蕁麻疹好了,以後也沒犯過。不長時間,中共就開始瘋狂鎮壓法輪功。婆婆家的人怕受牽連,就不讓我煉了,也不讓我接觸其他法輪功學員。弟媳堅持修煉。她會給我送來法輪功的真相資料。可丈夫不讓我看,把真相資料都藏了起來。

這回實在是沒有辦法了,丈夫就想起了法輪功。我進屋找出保存的大法書,打開書,看見師父的法像,我哭了。我跪在地上求師父:「請師父救救我吧!」

我心裡念了三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能喘氣了!第二天早上,我一咳嗽,吐出了兩塊餅狀的硬東西。我知道一定是師父把我的癌症拿掉了!當天我就開始學法、煉功,以後堅持每天早上四點就起來煉功。
所有不好的症狀都消失了,我好了!感恩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給了我一個完整的家。弟子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救命之恩,今後緊跟師父修煉到底。

叩拜師父!

故事4:正念走出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四日,我結束了三十七天的被非法關押和迫害,正念走出了看守所。下面我把在看守所的經歷寫出來,與同修們交流。

二零一九年農曆七月七日凌晨三點多鐘,我被警察從家中綁架到派出所。他們沒有任何法律程序,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他們把我的雙手擰起來往背後緊靠,不讓我出聲,我大聲招呼左鄰右舍:「警察抓人了!」他們把我家的大法書籍及其它相關東西搶劫一空。

兩個警察緊緊抓住我的雙臂,把我拖到警車上。把我綁架到派出所後,將我緊銬在鐵椅子上。他們又轉回到我家,進行第二次搶劫,還把掛衣櫃裡內衣的三百元錢也偷去了。

在派出所裡,從凌晨三點多到下午六點,警察沒給我一口水喝,也沒給我一點飯吃。還強行讓我按手印,我不配合他們。有一個二十多歲的警察,用手掌猛劈我的左右脖子,還劈頭蓋臉的往我臉上打。然後,他們把我劫持到看守所。

過程中,到醫院驗血,我不配合警察。警察就按我的胳膊,按我的頭,還有扳腿的。在我胸前用儀器檢測心臟,我掙扎著,不配合他們的迫害行為。兩個男警察和一個女警察扒下我的內褲,強行拖到床上采尿樣。

我被帶到看守所。在裡邊,他們要求我換上犯人的號服,我拒絕。女警察強行扒我的衣服,我被她們扒光衣服,全身光著推到監舍內。我不往裡走,她們就強行按頭往裡推。我的頭被推的撞到鐵門上,痛的我趴在地上就起不來了。

從凌晨三點多一直到看守所共十七個小時,我沒喝一口水,沒吃一口飯。夜裡渾身疼痛,翻來覆去頭疼、頭脹、頭暈,折騰了一夜,直到天明。

上午,我被非法帶去問話。我跟兩個警察對話。但是,我不配合邪惡的要求。在審訊椅上,給我戴上了手銬。女警察問我:「為什麼學法輪功?」我說:「為了祛病健身,更主要的是知道了怎樣做個好人。沒學法輪功以前,我的腰疼的站著、坐著、躺著都疼;月經痛的象生病一樣躺著;我還神經性頭疼,下雨天疼的撞牆;左胳膊抬不起來;右手腕疼的端不起飯碗;痔瘡疼的生不如死,每次大便全是一片紅血;左胸靠心口窩的地方,鼓起一個鵝蛋大的硬包,稍不注意就鼓起來。疼的我趴在地上躺下;到地裡幹活兒,見著陽光就頭疼噁心,渾身無力。學了法輪功之後,這些病痛很快就都沒有了,我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妙。」

我繼續說:「更重要的是,我通過修煉法輪功,知道了怎樣做人。以前我和婆婆、公公、小叔子經常打架。學法輪功之後,不但不打了,我還能真心的孝敬公婆。我把新棉花做的被子給公婆蓋,公公對鄰居說,我兒媳給做的被真暖和。我做好吃的,首先給公婆送去。

我二叔公家的二女兒,因為女婿在二零一六年六月得癌症去世,她家有五十多畝地,兩個女兒都上學,她公公八十多歲不能下地幹活兒,又沒有任何幫手。收花生、玉米的時候,找不到人,都是我一個人在地裡和她干,並且不到她家吃飯,不求任何報酬的去幫她家幹活。

二零一七年,她公公又去世了,和他兒子僅差一年。我一如既往的給操心處理。二零一八年二月,她娘家母親住院,我拿上錢去醫院通宵陪床。回家把她二女兒接到我家裡,給她做飯,她上學、放學接送,直到她母親從醫院回家,我真是白天陪夜裡陪,直到她母親去世。她親戚在辦喪事中,我一手張羅找人安排,沒有任何怨言,做到無怨無悔。」

我問警察:「你說,我做錯了嗎?不修煉法輪功,我能這樣做嗎?為什麼三更半夜把我抓來?把我抓來弄到這裡,你說,這良心何在?」兩個警察都低頭無語。

這時,我要求馬上放我回家。一個獄警說:「回家不可能。」我說:「真善忍哪裡錯了?全世界都在學。為什麼在中國遭受迫害?真善忍是中國的希望,也是全世界各個民族的希望,也是全人類的希望。什麼是真理?真理就是真、善、忍。」我對警察說:「真善忍的種子在我的心裡已經紮下了根,什麼力量都動搖不了它。」

在看守所,獄警讓我背監規。我說:「我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你們把我綁架到這裡,迫害我,我不能背。」讓我給獄警打報告,我不打。見了獄警我就說:「你好,真、善、忍好。」每天報數我不報,他們就找人代替我。

換到第二監室的時候,那個女獄警問我:「為啥不報數?」我當著監室二十五個人的面,堂堂正正的說:「我這是反迫害的一種方式。我不背監規,我是大法弟子,只學大法。」另一個在押人員說:「她還會背《論語》。」那女獄警說:「你背給我聽聽。」我大聲的背起了《論語》。通過這件事,所有在押人員對我有了好的看法。

此後,她們都尊重我,並說:「你的待遇和我們的不一樣。你的待遇怎麼這麼高?」有的在押人員也悄悄問我:「你怎麼不報數?不就是報個數,又能怎樣?」我說:「不對,我是按著真善忍做好人,沒有任何罪,這是在迫害我。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學法輪功,為什麼在中國受迫害?我走的是光明大道,我走在真善忍的光明大道上,這條路是我自己選擇的。」兩個女警都靜靜的聽著,我說完後,兩女警沒吱聲。

一個女獄警快分娩了,我說:「你姓什麼?你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你再做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你是黨員就退黨。神看見你的善念,就會保你生產快。」女警察說了她姓什麼叫什麼。她說:「其實我也知道真善忍好,我也『三退』了。」我說:「那你就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得福報的。」她說:「好的。」

在看守所,我時刻記著自己是修煉人,要聽師父的話,無論在任何環境下都要做個好人。我給在押人員講真相,講法輪功在國際上受到獎項三千多個。大法師父還受到過「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提名。在世界各地,每個國家的國慶日或重大節日,都邀請法輪功學員的天國樂團、腰鼓隊等表演。還有神韻藝術團在全世界各個國家巡迴演出。

有一個在押人員聽後:「對!對!對!法輪功可了不得,大有人在,全是高人、能人。」另一個人也說:「就憑著你掃過的地,就知道你們是好人。我在這裡監視你有很長的時間了,從沒有一個人象你一樣掃的這麼認真、乾淨。」

又一個人說:「你真是在展現大法的美好,你看你和警察說話,理直氣壯、堂堂正正。你的一言一行,都是在展示大法的美好。你每天都在用你的洒脫、開朗、真誠與大家相處。」又一個二十五歲的女大學生也說:「大姨就是和我們不一樣。警察讓幹活,干不出的就開罰單。大姨說不干,警察對她沒怎麼樣。大姨做出的事,別人都是口服心服的。」

我記住師父說的:「心存真善忍 法輪大法成 時時修心性 圓滿妙無窮」[1]。時時修好自己的心性。

我吃飯時掉到地上的飯粒,只要能撿到手裡的,我一定撿起吃了。被監視一號看到,她說:「不能吃髒的。」我說:「不行,我是煉功人,不能浪費。」她投來讚佩的目光。之後,她和其她兩個在押犯,每天中午、晚上分到的菜湯和肉全撿到我的盆裡,不要都不行。

監室裡每個星期分一包牛奶、兩個雞蛋。三十七天裡,我沒吃過一個雞蛋,沒有喝過一次牛奶。中秋節每人分到三個月餅。上午十點半,我把分到的月餅分給了四川的一個老年阿姨、一個六十二歲的營養師、五十八歲的一個在押犯人,她們三人是監舍裡年歲最大的人。休息的時候,她們對我都投來欽佩的目光。

有不理解我做法的人對我說:「在這裡,沒有真心的朋友。你給她們吃,還不如餵狗呢。」還有一個人說:「我算見識了,法輪功真厲害。法輪功師父能教出這樣的好人,真是太偉大了。」還說:「我都有要給你跪下的心。」我說:「中秋節是中國人的傳統節日。往年在外邊,我們買上月餅和新鮮水果,先供給大法師父,再孝敬雙方的父母。今天,在這樣的環境中,雖然我和她們素不相識,只有幾天的緣份。我把這點禮物送給她們,我這也算孝敬了長輩。快快樂樂的過個節。」

晚上五點多,女警察喊我的名字,告訴我說:「你被釋放了,可以回家了。」那一刻,所有在場的人聽到後,都為我高興,她們齊聲說:「你被釋放了,你被釋放了。快走,快往家走!祝你平安!祝你平安!」我站起來,雙手合十,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一片歡聲中,我和她們揮手告別。

三十七天被非法關押的日子,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我堅定正念,走過來了,我又回到了證實法的洪流中來了。寫到這裡,我已經淚流滿面:感謝師父的慈悲保護,謝謝同修們的正念加持。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真修 〉

故事5: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病痛消

有一天,我去超市。在超市門口,看到一位男士,捂著肚子蹲著。我到跟前問:「大兄弟,你哪兒不舒服?」他說:「我在工地幹活,到這買藥,肚子、胃都不舒服,痛得我今天都沒幹活。」

我告訴他趕緊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我現在就大聲念。」

附近沒有人,我和他一起大聲念,十幾分鐘。他流著淚說:「大姐,我肚子不痛了,胃也舒服了,太神奇了。等我回老家,也開始煉法輪功。」

我送給他真相護身符,他鞠了一躬,說:「謝謝大姐救了我。」我說:「是大法師父救了你。」他說:「謝謝師父!」

一個女孩珍惜大法真相護身符 得福報

小敏今年二十二歲,在讀大學。七歲時,父母離婚,她跟著爺爺奶奶生活。九歲那年,她媽帶著她到我家串門,我給她講了法輪大法好的真相,並給了她一個真相護身符和一個小葫蘆。

小敏十二歲時,再來我家,小敏說:「每次我奶奶給我洗衣服,我都提前把真相護身符藏起來,因我奶奶不相信大法,還非常反對!我以前經常打針輸液,有了這護身符,就沒再感過冒!(大法真相)護身符特管用!」

小敏受益了,非常珍惜這兩樣東西。上大學臨走時,她對媽媽說:「我得先把護身符跟小葫蘆帶上!」

在大學,小敏當上班長,各科成績都很好,英語過六級,還得了一等助學金。她媽媽對我說:「小敏大了,知道用功了。」我告訴她:「是啊,是她知道大法好,得福報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