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正的教訓

黑龍江大法弟子/曉曉


【正見網2021年11月11日】

大概在四年前的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清晰的夢,有一個名叫王振威的生命用意念跟我說:「某某(指我丈夫)已不要你了,你跟我走吧。」我回頭望一眼,大地白茫茫一片,意念中在想:我若不跟他走,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正在我思索著,有些默認的時候,他馬上說:「你等著,我把樓弄好了我就來接你。」然後就消失了。我當時意念中反應的是:王振威,重振我王(指我)的威德,然後我就醒了。因為我所在的地區幾乎沒有同修了,我正感到茫然呢,而且我也確實起了想要住樓房的心,羨慕樓房暖和,早晨煉功不冷,但當時我家的經濟條件還達不到。所以當這個生命要來接我住樓時,我就起了好奇心,想著我倒看看他怎麼給我安排,看看這個夢是真是假,就這樣帶著求心、僥倖心、歡喜心,甚至希望這是真的,這些複雜的想法期待著,後來漸漸的就把這個夢忘了,也沒深想。

幾個月後突然出現各種原因促使我在離家十多公裡的鎮上買了一個一百多平米令我很滿意的樓房。我有點奇怪似乎被某種力量促使我必須買這個房子,而且好像給我準備好的。當我把房子裝修好了搬來住的時候,突然想起了那個夢,此刻我感到有些不安,似乎那個夢在實現。但因房子寬敞明亮我非常滿意,所以就用顯示心和歡喜心想,這是師父獎勵我的,我以前吃了很多苦,現在修大法有福份了,該享受了,同時還能證實大法的美好,還有證實自己修的好的心,我就這樣陶醉在這種滿足感中。

尤其後來接觸這裡的同修後,我就更加難以自拔了,這裡同修很多,但我看他們並不實修向內找,只是做講真相的事很積極,我就起了比他們強的心,從而更加相信我到這裡來是幫他們學會實修向內找。就像夢裡說我來建立威德來了,有的同修還捧我,願意聽我交流法理,認為我法學的好,法理清晰。我也以自己法學的多而自居,我在這一地區同修中很快出了名,殊不知已經處於嚴重自心生魔的狀態而不自知,雖然偶爾也感覺哪裡不對勁,但就是理智不起來。

緊接著邪魔又給我安排了下一步,毀我的陰謀,有一位男同修(以下簡稱A),當我第一次見到他時,就感到有一種不好的物質打過來了,意念中隱約感到我要和他走一段路,要我們破壞大法。我回家發了兩天正念否定,以後一段時間有意遠離他,不坐他的車(因A用車拉著同修們做證實法的事),再見到他時都很謹慎,因我傳統觀念很強,和異性接觸很注重拘小節的,平時的行為在大家眼裡也很端莊,不是那種很隨便的人,尤其修煉後就更懂得注意了,但我並沒有從根本上識破並否定舊勢力的安排。

後來A就經常到我家來和我交流,因他是七、二零前得法的,但大法遭到迫害後他就停止學法了,直到二零一五年才又開始學法,而且這幾年A只學了《轉法輪》,其他講法和各地講法都沒學,還有常人工作要做,這邊還要配合同修們做救人的事,在我眼裡A是個新學員,所以我善待他,包容他,他做錯了什麼我從不指責埋怨他,總是耐心的語氣和善的跟他講,這樣他也願意來我這裡,覺得我法理清人又善,和其他同修不一樣,甚至見到我就倍感親切,好像我是他失散已久的親人。這時有的同修覺的我倆走的太近了,勸A不要來了,可他說自己在家學不了法,因他們當地就他一個人學,他懇求我繼續讓他在我這裡學法,我看著他可憐的樣子,又是個新學員,不能給他推出去,而且我家裡還有婆婆也是同修,有時還有其他同修來學法,沒什麼不方便的,就同意他繼續來。當時認為自己的做法很善。過了幾天,我的一位同修大姐出現病業假相,我們把她接到我家來,在給大姐發正念時,我的大腦突然出現強烈的想A,而當時A也在場,我有些懵了,不知怎麼回事,我以為這是男女情,但又明顯不是我自己想的,是一種外來的力量。A大我十二歲,又是很普通的人,從哪個角度看我都不可能出現那種情啊,我很矛盾,想要讓他走,再不見他了,但眼下大姐的情況危急,雖然還有兩位老年同修在場,但多一個人就多一份力量,而且A還在認真的發著正念,甚至腿疼也還在堅持著,這令我很感動,我把思想中這種不正的念頭跟大家曝光了,當時大家也沒說什麼。

不久我和A竟然發現我是他小時候的一位親人轉世。他一週歲左右就失去了母親,是他年邁的奶奶把他拉扯大的,他十三歲時唯一疼愛他的奶奶去世了,他從此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吃了很多苦。A今年五十多歲,在他小時候的歲月裡,親眼目睹奶奶遭了無數的罪,渾身都是病,過著窮困的生活,還要照顧三個年幼的孩子,他的父親不務正業,更不孝順,甚至要把他賣掉,奶奶睡覺時總是緊緊的把他摟在懷裡,生怕半夜他爸爸把他從被窩裡拽走,所以他對奶奶的感情很深,這麼多年來A從未讓奶奶在自己的記憶中淡忘,而且經常發願:如果以後有機會再見到奶奶,一定要報答她,一定要讓她幸福,讓她過上好日子。並且他竟然深信在有生之年一定會再見到奶奶,只是沒敢想是以人身相見,所以這麼多年家裡養的貓啊,狗啊,甚至大鵝都不敢殺,甚至不敢怠慢,生怕哪個是奶奶轉世來家裡,修煉後這種念頭也沒有減弱,直到如今遇到了我,他連說謝謝師父給他這麼好的安排,對我目前的狀況非常欣慰。

可是擺在我們面前的問題是我們該如何對待彼此的這種關係,我們就在一邊互相提醒一定要把路走正,一邊又不自覺的進入了親人的角色,彼此被濃濃的情包圍著,一會幸福一會痛苦,同修們勸我們要注意男女有別,因大多數同修不知道我們的情況,只是單一的認為我們是男女情,所以在同修中引起了軒然大波,而我倆被情魔控制的痛苦不堪,又擺脫不了,幸好我一直堅信不管這件事是誰安排的,但最終師父一定能救了我們,儘管大家都知道此事,我還是在大家面前曝光了。

直到前幾日我倆漸漸覺得輕鬆了,也能放下了,我的大腦中突然出現一句話:一年時間已到,此戲已完。我算了一下,我們從見面到今天正好十二個月,難道這就是定數嗎?十二年的因緣,如今十二個月了前緣,定數也好,劫數也好,我決定靜下心來多學法,當我把《精進要旨二》學完後,豁然開朗,大腦像開了竅一樣,突然想起那個夢,我當初為什麼要同意跟那個叫王振威的生命走呢?我為什麼沒想到我是大法弟子,只要李洪志師父的安排呢?當他給我展現若不跟他走就找不到回家的路,我為什麼沒想到李洪志師父會給我安排路呢?這一切魔難不都是我自己心不正招來的嗎?

我繼續冷靜的查找自己,為什麼那魔敢公然對我發難,難道我早已偏離法了嗎?我回憶起這些年的修煉路,很多時候顯示心,證實自我的心,都很強。總是有意無意的在人群中把自己顯得很突出,剛得法幾年就認識了前面提到的那位大姐同修,多年來一直崇拜她,無形中給同修造成了魔難,很對不起同修。那天學《轉法輪(卷二)》學到這幾句:「大家可以互相談體會:我悟到了,現在我悟到了這個意思;我覺的是說我做的某件事不好,我應該如何改進或這話說到我,點到我的不是,我覺的真好。當他再提高後再看時,他發現同一句話又有新的認識。這就是提高,都是這樣去悟、去理解。」 選自《轉法輪(卷二)》。我突然明白了,很多時候我都是把自己認識到的法理滔滔不絕的灌輸給同修,雖然表現的語氣很和善,但意識中強制別人按自己悟到的做,隱晦的強調自己悟的對,很容易把學法少的同修帶入自己的認識框框中,這不是亂法嗎?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沒有認識到自己有這麼嚴重的問題,太可怕了,幸好慈悲的師父一直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在弟子走了這麼一段彎路,經受這一番魔難和痛苦後點醒我,謝謝師父。

經過這場魔難,今後我會更加理性、清醒的對待修煉,同時我也悟到:舊勢力利用我們歷史上的因緣關係企圖毀掉我們,善緣也好,惡緣也罷,儘管他會利用我們曾經演過的角色所形成的生命再次操控我們的大腦,我們一定要清醒,跳出戲中角色,守住大法弟子的身份,在這值千金、值萬金的寶貴時間裡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個人現有層次所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