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殊的婚禮

大陸大法弟子 必成


【正見網2021年10月30日】

近日參加了兩位老同修孩子的婚禮,兩位老同修本是當地很優秀的教師。自1999年以來和其他同修一樣遭受了很多迫害,尤其是男同修經歷了多次被非法勞教、判刑等迫害,但兩位同修一直緊跟師父正法進程,這些年做了很多證實法的事,尤其對我這樣99年以後得法的新同修給予了很大的幫助。他們的孩子從小也和很多因修煉遭受迫害的家庭一樣目睹了一次次父母被迫害的經歷,可兩位老同修依然堅韌的一步步走了過來,並通過自己所長,創辦了文化公司,教授傳統文化。他們的孩子並未因父母遭受迫害而變得不好,反而多了幾分同齡人沒有的成熟與穩重,性格也很開朗,明事理。

得知同修孩子要辦婚禮我們都很高興,可婚禮前幾天突然看天氣預報說那幾天有大雨。而很早前同修的孩子就定好了要舉辦一場戶外草坪婚禮。直到當天婚禮前一天天氣預報都說第二天是一整天的大雨,甚至我們單位還發了大雨預警的通知,讓我們各部門做好防汛工作。這時我也默默的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干擾。因為我知道這不是一次普通的婚禮,這是一次在世人面前展現大法美好,糾正世人對大法弟子偏見的一次好機會。如果這次婚禮真的因為下雨無法正常進行的話對各個方面都是一次損失。

我發正念時,看到婚禮現場有很多另外空間長得奇形怪狀的不好的靈體,後來想到在那附近就有一個曾經迫害很多大法弟子的洗腦班。於是我繼續發正念清理那些不好的東西,當把自己所在層次看到不好的東西清理後,看到眼前出現兩個字「無求」。我理解是師父點化我不要抱著有求之心,一切都是師父安排!

想到第二天就要舉行婚禮了,我晚上就去找同修,打算把發正念的情況告訴同修。當我到同修家的時候同修家沒有人,我想肯定是去婚禮現場了,等我快到現場的時候看到同修剛開著車離開。我心裡又想起了那兩個字「無求」,於是我放下心來,知道這一切都自有安排,我們做好我們該做的就行了。

直至婚禮當天早上,天氣預報中還在說當時是有大到暴雨並伴有大風的天氣,很多人也都很擔心這樣的天氣戶外婚禮如何進行。可大雨並沒有出現,只有絲絲細雨,這也讓婚禮如期舉行。我知道這是大法的神奇展現。我和同修們趕到現場的時候婚禮已經開始了。很多人都很開心,也有的人議論說:真是神奇,本來說是有大雨的……喜悅的表情掛在每個人的臉上。我看到同修的孩子上台說(大意):「感謝各位,開始前幾天很擔心會下大雨,但現在看這是我們結婚最合適的天氣,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大家共同的祝福!這就是我們想要的最好的天氣!……」

當他說完這句話時我看到了上一世的場景,時間應該是在民國時期。在一片空場上很多人圍在一起,台上站了兩個年輕人,女的帶著一個圍巾,對那個男的說:「我們雨天再見!」說完就走了,好像是去完成什麼特殊的任務,台下的人都悲傷的看著他們兩個人,好像這一去那個女的就再也回不來了。男的站在原地默默的看著她離開,也在心裡說著:「我們雨天再見!」那一世我是個修行人,自己看到這些人在這裡的這一幕時,心裡很清楚,他們下一世他們還會再見,而且肯定是一個雨天,今天在場的人一個也不會差……當時自己內心感慨人世輪迴的無常,更覺自己應該繼續修行,解脫輪迴之苦,也更加深了自己堅定修煉的決心。

當我再回過神來看婚禮的現場時看到那兩個人正是同修的孩子和這位新娘,甚至長相都沒有變。我正感慨於姻緣的奇妙,就聽婚禮司儀說(大意):請大家配合我們,我說一句大家說一句,我們共同為這對新人證婚!……於是所有人就一句句的跟著司儀一起念著證婚詞。當時還有人議論說:從沒見過這樣集體證婚的……我看到今天參加婚禮的人其實和上一世在場的人一個不多一個不少,當時正是他們見證了這兩個人的分別,今天又是這些人共同見證了這對新人的婚禮!

當天婚禮的司儀也不像其他現在很多婚禮司儀那樣造作浮誇,反而平添了幾分平靜祥和,我想這都是與大法有緣之人吧!婚禮中兩位母親發言時念了同修為他們寫的詩詞。之後輪到同修孩子(新郎)上場發言,他說:「首先要感謝我的父母,他們曾經歷黑暗,但他們一直心向光明!……」如果沒有這場迫害兩位同修都是很優秀的教師,以他們的能力完全可以過上更好的生活,可他們堅定的選擇了大法。婚禮當天有很多同修都去參加,這句話說出後現場很多同修和參加婚禮的常人都激動的落下了眼淚。這簡單的一句話向世人展示了大法弟子的堅定信念和大法弟子家人對大法的支持與理解,更是他們生命深處的選擇。就這樣,當天的婚禮進行的順利。直到下午大雨才如期而至!

回到家後我回想這次婚禮時,又看到婚禮現場的上空有很多東方和西方的神圍在天空中,他們用一塊大布將婚禮現場罩住,大雨就被這塊天布遮住,沒有落在那裡。這次婚禮真的給我感觸頗多,一方面我更加明白了一切都是有因緣所定,沒有任何偶然的事。我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我們當初種下了那樣的因,才有了今天的果。如果沒有大法,作為一個活在世上的常人真的很難知道人世間的一切都是早就安排好的,一絲一毫也不會差的。而你上一世那所謂的「因」又是因為有其他世的因緣所決定的。追溯到最前面就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今天與大法的機緣,在這最後一世的輪迴中與大法結下善緣,我知道這一次婚禮一定也了卻了很多的夙願。而舊勢力就是利用著我們在輪迴下走中的各種因緣關係,在其中幹著他們要乾的,就像這次婚禮,本是一對新人前世的約定「雨天再見!」可舊勢力就會把它變成暴雨。因為當天婚禮有很多常人參加,都知道兩位同修這些年來因堅修大法所經歷的迫害。這就變成了一次向世人展現大法美好的機會。只要大法弟子有向世人展現大法美好的願望,大法就會展現出神奇的一面,向世人展示著修大法所帶來的神奇與幸福美好!這正是:

細雨綿綿續姻緣,
輪迴輾轉不得閒。
今生眾人再相聚,
喜迎新人笑開顏。
拉天布,眾神顯,
斬妖除魔暴雨延。
大法徒,兌誓約。
救度眾生返家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